說太歲&天羅子  

((感謝好友 陳冠宇  (盡 月けんほう) 提供此圖

師父,你講人一生最可悲的是至死都沒留下名姓,

所以我為你刻了一座詳記平生的碑文,

讓以後看到的人都知道世上還有你這名說太歲,

我曾答應師父要好好活下去,但如今我卻不知這個我是誰,

師父豁命所護的是誰,我轉了他人的性命,如今,

我也要為另一個人轉命,不停的轉命,或許就是我的宿命,

但我不想做其他人,我不是沐靈山,不是蕭山之靈,更不是閻王,

我只想做跟在師父身邊的天羅子阿,與其以後讓眾人將我視為閻王一體,

我不如將師父對我的愛蕩散於世,讓世人好好記住你,

而無名無過去無根的人,是我,天羅子只存在於太歲的生平可好?

閻王爆體,天羅永眠,佛光普照,溫暖成眠。

心懷鉛睜開雙眼,奇怪?我怎麼在這裡?仔細端看自己的衣著,

咦?這...我怎麼恢復天羅子的裝扮了?連頭髮都恢復成黑色的?

還有這裡是哪裡?我不是隨著閻王入無間了嗎?

痾...怎會有烤魚的味道?天羅子開始四處亂走亂看,

這間木製的房屋帶點古典的風格,簡樸卻令人感到溫暖,

牆上掛著...閻王鞭!!!天羅子驚訝萬分,閻王鞭怎麼會在這裡???

不是隨著師父入土了嗎?我在作夢是不是??天羅子用力捏自己的臉,

挖哩勒~~痛痛痛,好痛喔,我沒作夢?那這是怎麼回事?

誰把我帶來這裡的?為什麼閻王鞭在這裡?正當他滿頭疑惑時,

他撇見桌上放著他的鉛刀和黑檀佛珠,這...這到底是...?

『醒啦?』後方傳來男子的聲音,是天羅子記憶中的聲音,

這..不會吧?這聲音是??他猛然回頭一看!! 是..師父,是師父!!

『師...師父!!』天羅子簡直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之人,

說太歲的表情還是像以往一樣沒任何情緒的波動,

天羅子內心激動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日思夜想的師父就在眼前。

『過來~』簡短的言語讓天羅子更加確信他是師父沒錯,

他乖巧的跟了上去,說太歲將一隻烤好的魚遞給他,

兩人無語的吃著魚,天羅子在心中不停的告訴自己"沒錯,是師父沒錯",

師父最喜歡鮮魚了,只是...照理講我和師父應該都已離世才對啊,

為什麼我們會在這裡?這裡不是陰間吧?好像還是在中原耶...

『我只說一次。』說太歲突然開口,天羅子屏氣凝神的聽著。

『這裡是中原偏僻的小山區"落月村",現在只有你我在這兒住,

因佛鄉之故,你我元神被保護因而重生,但只能僅此一回。』

說太歲只說重點,其他的讓天羅子自己慢慢想,天羅子總算明白了。

咦?意思是...我可以跟師父在這裡過著退隱生活囉?!

『師父..』天羅子還沒說完,說太歲就說:『吃完整理整理。』

天羅子順從的點頭,說太歲回屋拿閻王鞭打算出門,

天羅子歪著頭的問:『師父你要去哪裡?』他拉著說太歲的衣服望著他。

『工作,你準備晚膳,整理家務。』說太歲甩開他的手大步離去。

天羅子皺起眉頭,整理家務??他看著外頭曬著的衣服,屋內十分整潔,

除了烤魚的東西外還有什麼要整理的?唉~算了,乖乖等師父回來就好,

天羅子進到廚房,裡頭的大缸畜養著許多魚,旁邊放著蔬菜和野果,

鍋碗瓢盆排的整齊乾淨,牆角掛著幾把菜刀和木製砧板,真的好乾淨喔!

師父愛吃魚,煮鍋魚湯好了,等等到外頭找看看有沒有野菜之類的,

不能都讓師父準備,我也可以處理這些事情,只是師父的工作是什麼呢?

開口問師父會不會不高興?我也可以出去工作啊...

傍晚,說太歲從遠方緩緩走了回來,看到木屋煙囪傳來陣陣白煙,

天羅子晚膳準備好了吧,他緩緩進屋,天羅子見他回來非常高興,

非常興奮的抱住說太歲,發現師父沒反應,慘,師父生氣了嗎?

『師父,你怎麼了?』天羅子放開緊抱的手小心翼翼的問。

『吃飯吧。』說太歲表情依然冷漠的說。

說太歲一看餐桌上全是他愛吃的料理,裡頭當然包括鮮魚湯,

不愧是我的愛徒,知道我的喜好,沒白疼他。

兩人沒說話的吃著晚膳,天羅子突然想到一件事...

『師父,你在做什麼工作?我也想去工作。』天羅子好奇的問。

『你給我待在這。』說太歲簡短的回答,不想回他問題。

總之簡單的說,兩人在眾人認知下是"已故之人",

為了避免愛徒再次被追殺,還是讓他待在這裡。

至於自己的工作嘛...類似保鑣的工作,採取輪班制,

所以他可以回來陪天羅子吃晚膳,"保護人"對說太歲而言算輕鬆,

但是要跟那些有錢公主和少爺相處真是讓他無言以對,

不是一直炫耀自己擁有什麼名牌品、金錢、公司營業額等等的,

每天流連花花世界,猛花大把鈔票,四處炫富,

會需要保鑣不是沒有原因,因為實在太招搖了。

算了,反正工作期間保護富二代的安全即可,

富二代的人品如何,做了多荒唐的事情,一律與他無關。

看著乖巧的天羅子,他內心很高興天羅子即使經歷許多依然單純,

在這混亂的社會中是最難能可貴的,猶如一朵潔白的白梅花。

夜裡,說太歲睡到一半醒來,不知道為何總覺得煩躁,

工作時總是被那些有錢人圍繞的問東問西,

其中最愛問的就是有沒有女友、為何要做這份工作、

喜歡怎樣的類型,或是問他存摺有多少什麼543的都在問,

一向冷淡的他一律不回答,他是來當保鑣不是來被身家調查的。

他突然想起隔壁房的天羅子,去看看他有沒有踢被子好了,

才一進到天羅子的房內就看到他抱著棉被睡得很舒服,

說太歲淺淺一笑,他溫柔的摸摸天羅子的頭後便回房睡了。

一早,天羅子揉揉睡眼惺忪的眼睛,突然想到要準備早膳,

披頭散髮的衝了出來,此時說太歲已經買早餐回來,

見他衣衫不整的樣子皺起眉頭怒瞪著他,天羅子趕緊整理儀容,

之後有點膽怯的走了出來,小聲的說:『師父早。

『早膳我買回來了,放在桌上。』說太歲淡淡的說。

天羅子乖順的點頭:『好,謝謝師父。』

說太歲拿起閻王鞭丟下一句"不要亂跑"就出門工作,

留天羅子一人吃著早膳,蘿蔔糕一直是他的最愛,沒想到師父還記得。

打掃完家裡後,天羅子無聊的望著天空,師父現在在做什麼呢?

此時的說太歲正保護著富二代沐靈山,這是唯一一位靠自己的富二代,

剛開始看到沐靈山他有點吃驚,但是之後就確定他不是山神沐靈山,

雖然長得一模一樣,但是山神和富二代沐靈山個性完全相反阿。

今天去參加某企業的派對,老實說,說太歲真不想來這種地方,

這到底有啥好玩的?四處炫富外加虧妹,有錢人的生活比窮人還無趣。

沐靈山吃著派對上的食物,說太歲一直跟在他身邊,

火辣的女子和時髦的男人比比皆是,說太歲一臉無趣的掃過,好無聊。

此時,一位氣質出眾、帶著甜蜜笑容的女子出現,

在場的男子驚嘆聲不斷,她,是傅月影,是富二代男個個想追的女子,

有著嬌豔的容貌,溫柔懂事的個性,嗲聲嗲氣的聲音,

是眾男子最想追到手的女性,可是她卻一直保持單身。

『太歲你看一下,那個女子叫傅月影,很多人追卻總是婉拒,

人漂亮個性又好,還很懂得進退喔。』沐靈山拼命讚美著,

說太歲看著跟眾人談笑的傅月影,他完全沒興趣的撇過身。

傅月影哪可能錯過這位帥哥,面露微笑的跟沐靈山打招呼,

藉機問:『這位先生是?』沐靈山燦笑的說是自己的保鑣說太歲。

其實仔細想想,保鑣怎麼可能和主人在聚會中一同出現,

保鑣會在外頭守著不會進入或是在遠處保護主人,

來聚會的富二代們早就聽沐靈山說過說太歲是他的朋友,

但是他個性冷淡,如果說是朋友他一定不肯陪自己,只好對外聲稱是保鏢。

『太歲先生你好,我是傅月影。』她淺笑的說。

說太歲只是禮貌性點個頭,沒有答話,性情冷漠的他不想跟她說話。

被眾星捧月的傅月影在內心不斷的摔杯子,這男人竟然不理我?

她不甘示弱的一直跟說太歲搭話,但是他卻冷冷的說:『我只是保鑣。』

之後連句話都不肯回答她了,傅月影感到被嚴重羞辱,

從來沒有男人這樣對我過,說太歲,你惹毛我了!!

說太歲發現在場的富二代都圍繞著這個叫傅月影的女人身上,

而且他們都沒帶女伴來,可想而知他們來參加派對是為了這個女人,

說太歲遊蕩江湖多年,看過許多形形色色的人,

他相信自己的直覺,他不會接近這個女人。

這時,舞曲響起,傅月影竟然主動邀約說太歲共舞,

美麗又大方的樣子十分吸引人,在場富二代緊握住拳超想揍他的,

但是說太歲一口回絕的說:『我不會跳舞。』說完轉身站在沐靈山身後。

傅月影再次踢到鐵板,這男人竟敢拒絕我?!

她依然微笑的看著眾人,隨便找個人共舞,

心裡卻不停盤算如何讓說太歲拜倒在她石柳裙下,她才不會認輸呢!

派對就在眾人把酒言歡下結束,說太歲將沐靈山送回家後就下班回去,

走到半路上,他發現身後有人緊跟著他,心覺不妙,他突然走進小路裡,

後方跟蹤者追了過來,可是說太歲就這樣不見了,他趕緊到處尋找,

此時,說太歲從反方向走了出來,他冷冷地看著跟蹤者,

是個男性,面容俊俏,但是手腳不夠俐落,破綻百出,

總分100分但他只有10分,說太歲完全不想知道此人要幹嘛,

他緩緩回到落月村,還沒踏入家門就聽到天羅子開心的喊師父,

唯獨此時說太歲才能感到內心十分平靜,天羅子是他的精神支柱。

『師父你怎麼了?工作很累嗎?』天羅子歪著頭的問,說太歲搖頭不語。

他走到餐桌就看到藥膳魚湯,以平穩的語氣的:『怎麼突然煮藥膳?』

『師父看起來很累,我想說給你補身體。』天羅子貼心的說。

他又上前抱住說太歲,這可是他的特權呢,嘿嘿。

說太歲沒理他,喝著藥膳魚湯,恩...天羅子廚藝進步很多喔。

『吃飯。』說太歲冷冷的看著緊抱不放的天羅子,

天羅子也很乖巧的鬆手坐在師父身旁吃飯,這種安逸的日子真好,

只是天天都在家等師父回來,不免有些寂寞,以前都跟在師父身邊呢!

此時,外頭有所動靜,說太歲撇眼一看,是剛剛跟蹤的男子,

還不錯嘛,能找到這裡,說太歲不動聲色的等對方有什麼動作,

但是男子看了看就離開,說太歲有點不悅,此人是誰派來的?

可是他看起來不像黑海森獄的人啊,應該是中原人,

但我沒跟中原人結仇啊?難道是針對天羅子?不行,

不能再把他放在家裡,或許會有危險,我已經不想再次經歷失去的難受。

『明天你跟我一起去工作。』說太歲摸摸天羅子的頭,

天羅子一聽非常高興,可以跟在師父身邊,太棒嚕!

『不准跟任何人交談、接觸,禮貌性點頭後就到我身後,明白不?』

說太歲命令似的說著,天羅子乖順的點頭說好,可是師父的工作是什麼?

『工作是保護好雇主一人即可,其他什麼都不必管,也不用理。』

說太歲簡短說工作內容,真是惜字如金阿。

天羅子點點頭,打算整理餐桌時,說太歲立刻搶去做,只叫他去泡茶,

看著洗碗中的師父,天羅子突然想到小時候他總是黏著師父要抱抱,

師父在整理家裡時還要背著他,但是師父從沒對他發過一次脾氣,

天羅子開心的泡著茶,只要師父在我身邊就好了,

現在的我是師父身邊的天羅子,我不是任何人的分身。

閻王的殘忍、黑后的野心,換來的終究是一場空,如泡影湮滅,

親人相殘,利益爭奪,到最後徒留的只有遺憾與虛空。

凜若梅,這個曾讓他心動的女子已成他人之妻,隨緣隨緣,宿命之緣,

緣滅當好友也可,只希望她過的平安和樂。

在中原唯一的好友荷葉禪師,不知道他過的如何了?

『天羅子,茶溢出來了。』說太歲冷冷的說。

天羅子立刻回神,拿塊抹布趕緊擦乾淨,真是的,竟然沉思到失神。

之後兩人喝著茶,說太歲隨口問:『想什麼?』

『沒有。』天羅子搖搖頭,反正都是一些往事,沒什麼好說的。

隔天一早,兩人就一起前去工作,天羅子第一次到富貴人家家裡,

又大又氣派的房子讓他目瞪口呆,這裡大到不像話,

沒必要住這麼大的房子吧?外面還有噴水池,裡面還有鯉魚,

這些鯉魚也太大太肥了吧,這哪是鯉魚,根本是肥油魚啊!!

外面擺那些穿著盔甲的士兵雕像是怎樣啊?風水的一環嗎?

還有為什麼要把樹剪成愛心和星星的形狀啊?

最誇張的是剪成LOVE的的樣子,突然覺得這些樹好衰喔。

房子上方為什麼要掛一大堆旗子?廟會嗎?為何不是掛燈籠?

這個亮晶晶的四方形的小房子竟然是燈,沒必要這麼大費周章吧,

有錢人的心態我永遠都搞不懂,說太歲冷淡的叫他快跟上。

一進屋內,更誇張,長長的樓梯和高到不像話的天花板,

還掛著亮晶晶燈飾,整間房子的畫多到數不清,

天羅子的臉色越來越蒼白,我可以回家嗎?我不想待在這裡。

『說太歲你來啦,咦?你身後那個人是?』沐靈山緩緩走了過來。

『天羅子,我徒弟。』說太歲簡短到不行的說。

天羅子禮貌性點頭就躲在說太歲身後,沐靈山有點驚訝,

冷漠到不行的說太歲竟然有徒弟,長的還蠻可愛的呢。

『你好,我是沐靈山,歡迎你來啊。』沐靈山熱情的說。

『怎突然掛畫?』說太歲皺眉頭的問。

『我爸買的啦,都是佛祖的畫,我裡面只認識觀世音菩薩和地藏王菩薩。

沐靈山突然覺得頭好痛,家裡都可以開佛教文物展了。

『佛教...』天羅子小聲的說,說太歲知道他喜愛佛教之物,

所以替他開口:『可以參觀嗎?』沐靈山立刻答應,他帶領兩人欣賞畫作,

天羅子竟然能將每尊菩薩的名字講出來,連說太歲都很驚訝,

就在三人沉浸在畫的世界中,天羅子的心情非常的好,

這時僕人A走了過來轉告沐靈山等等要跟Z公司千金用餐,

沐靈山心情立刻盪到谷底,蝦咪?又要跟千金小姐用餐喔,

都不能幫我回絕嗎?老爸我恨你,不要逼我愛男人我告訴你!!

僕人A走後,沐靈山突然對觀世音菩薩的畫開始求救起來。

『觀世音菩薩救我啊,我不要再跟千金小姐吃飯了啦!!!』

沐靈山猛搖頭的跑來跑去,說太歲似乎已經習慣他這個樣子,

天羅子卻平靜的告訴他:『我佛慈悲,該來的終究要面對。』

沐靈山突然停下所有動作,翻白眼的看著他,

之後跪在地上說:『我歹命~~我歹命~~~祈求上蒼聽我的心聲阿~~

『快走吧。』說太歲態度冷淡的說。

沐靈山沮喪的爬起來,換了件衣服後就前往餐廳,

天羅子又被裡頭的"壯觀"給嚇到啦!!!!!!!!!

桌子長~~~~~到不像話,中間擺了插了許多花的花瓶,

許多僕人站在一旁,有沙拉、湯品、肉品、甜點、主菜、還有酒,

食物將整個桌子排的滿滿滿,可是要用餐的只有沐靈山和千金小姐,

這樣真的吃的完嗎?沒必要準備這麼多料理吧?還是他們都很會吃?

沐靈山開始跟千金女邊用餐邊聊天,千金女說話嬌滴滴的,

還一直炫耀最近得到什麼名牌貨和名車,

今日的洋裝是XX設計師設計的,首飾鑽戒更是收到很多,

都不知道該戴哪一套呢,沐靈山淺笑回應人美戴什麼都美,

兩人其實也吃的不多,一頓飯吃完後,千金女就說要去購物,

沐靈山客氣的送她出去,僕人一關上門,沐靈山馬上一臉嫌惡,

他真的受夠這種千金女了啦,滿腦子只有錢和名牌,跑車什麼的。

『還是月影小姐比較好,懂分寸人又溫柔,個性單純親切,

一點千金女的架子都沒有。』沐靈山開始讚美模式,

他也是傅月影的愛慕者之一,誰都喜歡懂人情世故的女子。

說太歲完全不想接話,打從第一眼他就不喜歡傅月影,

天羅子則是想著剛剛那頓飯剩下的東西呢?給僕人吃還是當晚餐吃?

說太歲似乎知道天羅子在想什麼,他平淡的說:『剩之物全丟了。』

天羅子不可置信的望著他,似乎在問為什麼?

『權貴之人不吃隔餐食。』說太歲無動於衷的說。

天羅子想回家的想法更加深了,可是還要熬到下午才行,媽呀~~

師父天天都跟這些人相處嗎?僕人這麼多還請保鑣,而且是輪班制,

有錢人的想法果然跟一般人完全不一樣,他退到師父身後一臉慘白。

沐靈山回到自己的書房開始工作著,說太歲會想當他的保鑣最大原因是,

他是靠自己的本事經營父親留給他的公司,而且經營的有聲有色,

此時,僕人B打電話轉告他,傅月影小姐家下午有聚餐,問他是否前往,

沐靈山一口答應,要見夢中情人誰會拒絕阿。

說太歲一聽到她的名字,立刻轉頭小聲的告訴天羅子:『天羅子,

不准跟這個叫傅月影的女人多談,她來搭話你禮貌性回答就好。』

天羅子點點頭,說真的,他也不知道如何跟有錢人相處,

他跟這些人根本是兩個不同的世界嘛。

很快就到聚餐的時間,沐靈山精心挑選一套西裝,

將自己打扮很時髦帥氣才搭車前往傅月影家,

師徒二人當然也跟著去,天羅子一到目的地頭上又次冒三條線,

又是大到不像話的豪宅,他已經不想再看裡面有什麼裝潢了,

反正一定都是誇張到不行的行頭,但是走近一看,

只有一座美麗的花園,屋內的擺飾很整齊,以插著花卉的花瓶居多,

精緻的家具,整潔的大廳擺了長長的桌子,

上頭放了可口的食物供眾人食用,僕人不多但手腳都很俐落,

跟沐靈山家比起來,這裡簡樸多了。

此時,一位身穿紫色晚禮服的美麗女子走了過來,

她親切的問候沐靈山和說太歲,她當然也看到說太歲身後之人,

好奇的問:『太歲先生你身後的人是?』

其實她早就調查過說太歲,當然知道那是誰,可是她必須裝不知道。

『他是天羅子,說太歲的徒弟。』沐靈山爽朗的說。

傅月影微笑的迎上前去:『好可愛,沒想到嚴肅的太歲先生有徒弟耶。』

天羅子被她如此稱讚不禁臉紅起來,這個女子好漂亮又好親切喔。

突然,說太歲一把將天羅子拉到自己身後,不讓傅月影接近他,

傅月影再次感到不悅,說太歲你真不給我面子。

『我也很驚訝呢,個性冷淡的說太歲竟然有可愛的徒弟。』

沐靈山開始和傅月影聊了起來,傅月影笑的非常溫柔,

親切的和他東聊西聊著,美麗的她散發著女性柔媚的一面,

說太歲卻是嗤之以鼻,總覺得這女子給他一種不好的感覺,

反正不要讓天羅子接近她,此時,一名男子前來找傅月影,

說太歲仔細一看,是上次跟蹤他的男子,這下可確定傅月影有問題。

這時,換班的保鑣來到,說太歲告別沐靈山抓住天羅子轉身離去,

完全沒把傅月影放在眼裡,傅月影的怒火是越來越旺,

她下定決心一定要征服這個男人,至今為止從沒男人可以從她手中溜走。

傅月影與眾多男子親暱的談天說笑,每個男人都圍繞在她身旁,

為她的風采美貌傾倒,這些富二代還常常私下較勁,誰都想搶到她。

聚餐結束,傅月影褪下衣物來到大澡堂泡澡,

溫熱的牛奶浴伴隨著玫瑰花瓣,前方是面大鏡子,外框是琥珀做的,

傅月影滿意的看著自己的容貌與身材,真是美麗的雕刻品呢,

獨孤毒,我該好好謝謝妳,多虧妳的妙手回春,

我才能從欹月寒換成傅月影,誰會愛醜女呢?每個人都愛美女,

她緩緩起身,用軟綿綿的羊毛浴巾擦拭身體,他圍一條圍巾走了出來,

彈可破的肌膚是男人夢寐以求的軀體不是嗎?

傅月影看著牆上掛著一對夫妻的照片,這是她掛名的父母,

隨便找來的,為的只是讓她的獵豔計畫可以順利進行而已,

名下所有財產都是她的,而這些不是她辛苦賺來的,

而是從男人身上一一得到的,她撇眼看著酒櫃裡的一把好劍,

劍名是負心劍,是一個為了她付出一切的男人最珍惜的劍,

而這個男人早已被她毒殺,沒有任何人知道此人的下落,

她總是私下與富人交往,慢慢的,漸漸的,

放慢性毒藥與媚藥誘惑男人,將他名下產財一一登記在她名下,

這張人畜無害的清純臉龐真是幫了她不少忙阿。

至於幫她執刀的獨孤毒也早已成了毒下亡魂,

永遠不會有人知道她整容過,而她的小忠犬探花郎是她最信任的人,

也是他為自己埋掉這些人的屍體,不留半點痕跡。

『小花郎。』她輕聲呼喚,探花郎立刻出現:『是,影后。』

『到我房裡來。』她轉身回房,探花郎跟了上去,

傅月影躺到床上,豐滿的雙峰若隱若現,她雙腿交叉看起來十分誘人,

探花郎坐在她身旁,她坐在他身上磨蹭著他的下體挑逗著。

『你這次辦事辦的很好,說太歲和天羅子的底細都打探的很清楚,

雖然似乎沒什麼錢,不過說太歲竟敢如此羞辱我,

你說,我該怎麼教訓他們?嗯?小花郎。』說完便吻了探花郎的唇。

探花郎瘋狂的穩住她的唇,雙手褪去那煩人的圍巾,

男根早就不聽使喚,在傅月影的挑逗下直接進入她的體內開始抽動著,

傅月影知道,要讓他忠心就是要給他甜頭,他技巧也算好,

就當作給他獎品讓他爽一下吧,畢竟是忠犬嘛。

『阿阿....』傅月影淫蕩的叫喊著,男人嘛,都愛聽女人嬌喘聲。

探花郎在她體內狂亂的頂撞著,傅月影知道夾越緊男人越爽,

探花郎不停低吼著,汗水淋漓的用力衝刺著...

『恩恩...好爽喔...再用力幹我啊..恩..阿阿..』傅月影放蕩的喊叫著。

她轉變姿勢坐在探花郎身上,自己扭腰擺臀上下擺動著,

滿足自己也滿足小忠犬,探花郎的臉埋進傅月影的雙峰中,

兩人盡情的享受性愛的快感,兩人的交合在傅月影的淫叫下結束。

『影后,爽嗎?』探花郎每次做愛結束後都會這麼問。

『當然是超爽的,煩躁的心情總算好些了,可是小花郎...

說太歲竟然完全不給我面子還給我難堪,你說該給他什麼教訓呢?

傅月影在他胸膛畫圈圈有點嬌嗔的說,探花郎緊抱住她,

只有此刻影后才是屬於自己的,探花郎知道,

影后永遠都無法成為他一人的,他能做的就是讓影后高興。

『讓他愛上妳,然後狠狠甩掉他。』探花郎出主意的說。

『恩,這方法不錯。』傅月影在心中不停盤算著。

她開始要探花郎去打聽說太歲的行程,如果能打探到喜好是最好。

這天下班,說太歲帶天羅子打算到附近買點東西,

傅月影面露微笑的上前打招呼,說太歲依然一臉冷漠連看都不想看,

反觀天羅子,稚氣的俊容爽朗的跟她打招呼。

『今天天氣有點涼呢,太歲先生穿這麼冷不冷?』傅月影溫柔的問。

太歲冷冷的搖一下頭,天羅子反而關心她,要她多加點衣物,

傅月影的計謀再次失敗,實在是太可惡了,不過這是征服的樂趣之一,

要是每個都很容易,那也太無趣了。

『太歲先生喜歡咖啡嗎?』傅月影故意穿保守的衣服,

不像外面的女人穿的很火辣,古典女性其實也是很誘人的。

說太歲搖頭不語,天羅子被師父的怒瞪嚇到不敢與她多談,

再次吃閉門羹的傅月影越想越生氣,不如就先對他徒弟下手吧。

某次沐靈山再次收到傅月影的聚餐邀約,他愉悅的前往赴約,

這次竟然只約他一人而已,沐靈山歡喜不已,師徒二人當然也跟了去,

傅月影對他噓寒問暖,談天說笑,還讚美他的車子很拉風,

之後一見天羅子便溫柔的問候,說他的頭飾很好看,

還摸天羅子的衣服,說質感很好,今天她穿一身白色禮服,

看起來更加纖瘦、柔弱,她溫柔的語調讓人著迷,

天羅子也笑笑的回答她,但是不敢太過頭,因為師父正冷瞪著他。

『太歲先生好嚴肅,天羅子你在他身邊很辛苦吧,他會不會很兇?』

傅月影小聲的問,天羅子搖頭說不會啦,傅月影淡笑的摸了他的頭,

這舉動讓說太歲十分不悅,但是臉上的表情還是絲毫不變,

傅月影見他沒什麼反應,心想是不是弄錯方向,她又跑去找沐靈山,

將他拉到一旁說:『靈山,我覺得太歲先生好像很討厭我耶,

我做錯了什麼嗎?』她眼眶泛淚,看起來楚楚可憐。

『說太歲嗎?沒有吧,他本來就這樣了,話很少,妳別想太多。』

沐靈山沒感覺到說太歲有任何惡意阿,女孩子就是愛亂想。

傅月影見他不替自己說話感到不悅,這個白癡竟然還替說太歲講話,

沒關係,看我怎麼對付你,沐靈山。

沐靈山聚餐結束回到書房繼續工作,很快又下午,師徒二人下班回家,

天羅子見師父一臉不悅,別人或許看不出來,但是他一看就知道。

師徒二人一路沒有對話,一到家,說太歲用力的將他甩到牆上,

右手用力的捶牆,師徒二人面對面看著對方,天羅子一臉驚恐不解。

『為什麼讓她摸你的頭?』說太歲似乎忍這怒氣非常久的問。

『我..我不知道她會摸我的頭阿...』天羅子害怕的回答。

說太歲冷冽的瞪著他,天羅子感到顫慄驚悚,怎麼辦?師父生氣了。

說太歲用力扯拉天羅子的衣領,在這種猛力的拉扯下,

天羅子的髮飾掉了下來,說太歲給他重重一吻,

天羅子有感受到師父急促的呼氣聲,口中滑入濕潤之物,

說太歲給他纏人的舌吻,粗魯的吸吮著,眼中盡是怒氣,

天羅子雙腿有點發軟,怎麼會..師父??

說太歲鬆開了唇,怒氣未減的說:『敢再犯,下次就不止這樣了!!』

他轉身回房,用力的甩門,天羅子完全無法反應,

他兩腿發軟的坐在地上,不敢置信的摀住口,

師父吻我?他吻我??他為什麼吻我?下次不止這樣是什麼意思??

他面紅耳赤的猜不透師父的心思,這時,外頭有閃光,

但天羅子完全沒有發現,滿腦子都是師父吻他的那一幕,

而且...他一點都不討厭,反而有點高興,這是為什麼?

回頭一想,怎麼辦?師父生氣了,我還是去道歉吧,

對了,泡茶給師父喝好了,看看他能不能消氣。

天羅子手忙腳亂的趕緊泡茶去~~

另一方面的說太歲呼吸有點急促,他完全不懂為何他會吻天羅子,

這是怎麼回事?我會一時衝動?可是當下我..我是真的想吻他,

為什麼?如果天羅子問我為什麼吻他我該怎麼回答?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阿...算了算了,睡覺睡覺!!

說太歲強迫自己快點睡覺,他什麼都不知道啦!!

這時,天羅子在外頭敲門,說太歲不想回應他,開始裝睡,

天羅子敲了一會,輕輕的打開門,發現師父已經睡了,

他端著茶想道歉,可是...算了,天羅子把茶一口飲盡,

回房間拿枕頭到說太歲房內,他坐在床邊的角落抱著枕頭準備睡在這,

說太歲半睜著眼看到他像小媳婦一樣在角落睡,突然覺得很好笑。

『你幹嘛?』說太歲一如往常冷冷的說。

『師父你在生氣,我..我想跟你道歉。』天羅子低著頭一臉委屈的說。

『上來。』說太歲將棉被掀開要他一起過來睡,天羅子開心的說好,

立刻跳上床躺在師父身旁,抱住師父開始撒嬌,師父的懷抱好溫暖喔。

說太歲沒有多說什麼,想抱就抱吧,可以這樣抱我的只有你。

他摸摸天羅子的頭,髮絲傳來淡淡的香味,

小時候的他也都睡在他身旁,沒想到這麼快就長這麼大了,哈~

不過愛撒嬌的個性還是沒變,說太歲與天羅子就這樣一同入眠。

這時候的傅月影正喝著紅酒,悠哉的看著杯中物,

呵呵呵呵...好戲要上演了,好好演吧,我的工具人們。

沐靈山發現平常會和他常聯絡的富二代好友們最近都沒連絡,

怎麼了?工作這麼忙嗎?他打了好幾通電話給好友們卻無人接聽。

中午有一場公司與公司的交流,好友應該都會去吧,

那時候再好好聊天就好,先各忙各的吧。

沐靈山一踏入交流會場就覺得氣氛不一樣,怎麼回事?

大家為何面露惡意的望著他,正一頭霧水的時候,

平日的好友一個個走了過來,看起來非常不悅。

『沐靈山!!我沒想到你是這種孬種。』好友A劈頭開罵。

『你和你的保鑣一起欺負月影,你還是不是男人啊?』好友B接話。

『我沒你這種好友,以後不用往來了。』好友C嗆聲聲明。

沐靈山完全反應不過來,我什麼時候欺負傅月影??我沒有阿。

沐靈山開始解釋起來,可是卻沒人相信他,辱罵他的人越來越多,

說太歲立刻上前阻擋,富二代A一把將他推開,天羅子用力回擊,

他和師父的工作就是保護沐靈山,膽敢動他,一律動武。

眾人開始扭打起來,說太歲的閻王鞭一拿出來,

眾人立刻停下動作,說太歲冷冽霸氣將這些富二代嚇到腿軟,

他們敢怒敢言卻不敢再動手,沐靈山再次解釋他沒有欺負傅月影,

但眾人卻無人相信他,此時,傅月影飛奔了過來,

柔聲的說:『你們在做什麼?怎麼這樣欺負靈山呢?』

『月影,他欺負妳啊。』『對阿,我們只是警告他而已。』

『妳看妳的眼眶還有點紅紅的。』『妳不要替他說話啦!』

眾人七嘴八舌的說,傅月影連忙阻止勸架。

『沒有,靈山沒有欺負我,你們不要這樣。』傅月影溫柔的說。

『月影!!妳太善良了,妳不要替他說話。』富二代B跺腳的說。

『好了,你們不要這樣,再這樣欺負靈山,我就不理你們了!!』

傅月影溫柔的安撫眾人的情緒,化解了這次的糾紛,

她趕緊轉身問沐靈山有沒有怎樣,沐靈山皺眉頭不語,搖頭示意。

『你們兩個也沒事吧?對不起,都是我愛哭讓他們誤會了。』

傅月影嬌柔的說,聲聲對不起能柔化每個人的心。

說太歲不語,天羅子搖頭說沒事,有師父在。

「說太歲還是沒啥反應,不過應該對我有所改觀了吧,呵呵。」

傅月影冷眼看著這樣鬧劇,呵呵,以後還有得鬧呢。

探花郎見眾人怒氣難平,開始在一旁加油添醋,

把傅月影說的很委屈,很可憐,卻還是善良的原諒別人,

眾人一聽氣憤難消,他們協議不要再跟沐靈山有商業往來了。

『月影真的好善良喔,人美心更美。』『娶到她的人會很幸福。』

『沐靈山,設黑,今後不再往來!!』『沒錯沒錯!!』

眾人你一言我一語的辱罵沐靈山,

他們還毀謗說太歲裝一臉冷漠的樣子,其實也是一個孬種。

沐靈山一肚子狐疑和怒火的回到家,到底是誰去亂造謠?

我根本什麼都沒做啊?而且為什麼還扯到說太歲?

『說太歲,這件事你怎麼看?』沐靈山內心的怒火熊熊燃燒著。

『有人造謠。』說太歲冷靜到不行的說。

天羅子不語,他仔細回想傅月影的言行舉止和處事態度,

他真心認為傅月影是個好女孩,善良的人當然許多人喜愛囉!

可是為何師父對她很反感呢?難道師父不希望他接近女性?

恩....但,為何眾人說沐靈山欺負月影小姐?

沐靈山不像是會欺負女性的人啊,說話也很親切有禮,

難道真像師父說的那樣,是有人故意造謠?

那為何連師父也拖下水?這個造謠者在想什麼?為何要這樣?

不如直接去問月影小姐..不,不行,萬一師父生氣怎辦?

他上次氣到吻我..咦?天羅子猛搖頭告訴自己不要亂想亂猜,

反正不要太接近月影小姐就是了,我絕對不是想要師父再吻我喔!!

說太歲發現天羅子陷入沉思,一下皺眉一下臉紅,到底在想什麼?

這時候的傅月影回到房間,他褪下禮服,倒了一杯紅酒喝著,

探花郎做的很好,那些工具人能將沐靈山搞的身敗名裂,

說太歲也脫不了干係,這場好戲還能演很久呢。

看著探花郎為她收集的物品,她露出淺淺的冷笑,

她要讓說太歲知道什麼叫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真沒想到說太歲有這種把柄呢,呵呵,我要好好發揮才行。

沒把我放在眼裡我就毀了你,眾人眼中都只能容下我一人,

而我要永遠享受被呵護疼愛的眼神包圍,我是眾人眼中的女王。

『影后,富二代阿純來了。』探花郎敲門稟報著。

『呵~知道了。』她趕緊去卸妝然後又化上淡妝,

穿著輕便的洋裝去見阿純,這男人喜歡她很久了,

但似乎知道沒希望,所以似乎有未婚妻了,

他父親將公司和財產都轉給他了,我,怎可能放過這發財機會,

傅月影柔聲的說:『抱歉,我素顏的樣子沒嚇到你吧。』

阿純整個傻眼,素顏的月影好美喔,猶如月下仙女,

他完全將未婚妻拋在腦後,傅月影緩緩關上門,開始與阿純密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月宵 的頭像
    雪月宵

    宵月無痕雪無聲.風中花蕊夜迷濛.血宵闡提影月蓮.如訴如醉雨紛飛

    雪月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