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太君治心情愉快的哼著歌整理資料,大家都看的出來他心情愉悅。

『太君治,你在高興什麼?』十鋒好奇的問。

『十鋒,下班後你跟我去一個地方。』太君治淺笑的說。

『喔,好啊。』十鋒點頭允諾。

下班後,太君治帶十鋒到一間精品店,

一看就知道裡面賣的東西價格不斐,太君治是要買什麼呢?

兩人進到店內,裡面有許多女子在挑選商品,

一見到二人立刻發出驚嘆的聲音,這也太帥了吧,是藝人嗎?

『你好,我來拿訂購的手鍊。』太君治溫柔的說。

十鋒聽了有點驚訝,太君治怎麼突然想買手鍊??

『好的。』員工拿出包裝好的精品遞給太君治,十鋒在店內隨便逛逛,

好多可愛的小東西,難怪女生們喜歡來這裡逛呢,竟然還有筆的娃娃呢,

真是超療癒的商品呢,看了就讓人會心一笑。

『十鋒,怎麼了?有喜歡的東西嗎?』太君治溫柔的問。

『沒有,這家店賣的東西都很可愛,難怪客人這麼多。』

十鋒和太君治在店內隨意看看,兩位帥哥當然讓女生們為之瘋狂的偷瞄,

兩人什麼都沒買就出來了,被關注的感覺讓人渾身不舒服。

『十鋒,今天到我家過夜吧,我租了好看的懸疑片喔。』

太君治微笑的問,十鋒點頭說好,有人陪自己看影片真是一種幸福呢!

兩人邊散步邊走回太君治的住處,一進屋,

太君治拿出訂製的手鍊給十鋒看,是甜甜圈造型的手鍊,而且有兩條。

『我特地訂製的,喜歡嗎?』太君治有點緊張的問,他很擔心十鋒不喜歡。

手鍊的造型很簡單,就跟一般的男性手鍊一樣,

只是多了一個小小的甜甜圈,光看也知道這一定價格不斐。

『我很喜歡,可是這很貴吧,你不要亂花錢!!』十鋒皺眉頭的說。

『你喜歡就好,我挑很久呢。』

太君治為他戴上手鍊,十鋒也為他戴上手鍊,

這代表彼此緊繫著對方,生生世世永相隨....

兩人都戴在左手,男左女右嘛~呵呵。

『謝謝你...』十鋒感到內心溫暖無比,太君治溫柔的抱緊他。

這天,軍督去S三星級餐廳與各大公司的董事長用餐,

表面上是聚餐,實際上是炫耀彼此的戰績與財力,

女服務生穿暴露性感的洋裝,美食更是多到不像話,這哪吃的完...

穿著短版洋裝的香羅穿梭在這些男人四周顯得更加的顯眼,

她端莊美麗又很會撒嬌,眾位董事長都十分喜愛她。

軍督身穿黑色西裝走了進去,香羅熱情的與他打招呼,

軍督禮貌上回應了她的熱情,國色天香的女人他見過許多,

所以對於香羅,他沒有絲毫的感覺。

『集境董事長好久不見阿,您依然如此俊俏,完全沒有歲月痕跡阿。』

A公司董事長笑臉迎上前去與軍督打招呼。

『您客氣了,我哪比的上您呢。』軍督淺笑的說。

音樂響起,眾人開始用餐,A董事長坐在軍督身旁,

香羅則是坐在A董事長旁邊,不知為何,軍督是被安排坐在中間的位子,

突然覺得有種不舒坦的感覺,軍督打從心底厭惡這種氣氛。

『軍督阿,聽說你的員工裡有同性戀,是真的嗎?』

A董事長故意問此問題,而其他人也跟著說他們也聽說到此事,

香羅則是事不關己的喝著紅酒,一臉看戲的模樣。

軍督知道,這是香羅搞出來的戲碼,要讓他在眾人面前丟臉!!

經歷過許多大風浪的軍督微笑的看著眾位董事長,

他,決定用最無害但是能中傷人的說法來反駁。

『是的,本公司的確有同性戀人,現在是文明社會,

許多國家都成為同性戀合法國家,本公司願意接納同性戀,

畢竟他們的愛情實在不容易,而且也要讓其他人知道,

集境公司沒有任何歧視的眼光看待同性戀人,也要讓公司員工知道,

什麼叫做彼此尊重,你可以不喜歡,但是你要懂得尊重,

我認為這才是最重要的。』軍督果然有大將之風,眉頭都沒皺一下的說。

其他人頓時啞口無言,如果這時候說同性戀的壞話,

反而降低自己的水準,軍督果然是不簡單的人物,

A董事長本來想藉機給他難看,結果被他這麼一說反而是他自己沒台階下。

『軍督的想法真是不凡,看來是我們思想太過保守了。』

B董事長連忙打圓場的說,其他人也陪笑的讚嘆著軍督。

『不敢當,我只是覺得人品比感情性向還要重要,

一個人若是仗著自己的優勢做出非法勾當或是挑撥離間,那才真的糟糕。

聽得懂的人就知道軍督的意思,眾人不是低頭開始吃東西,

不然就是轉移話題,香羅從看好戲變成自取恥辱,

此次的聚餐,讓軍督心情愉悅到不行。

隔天軍督是哼著歌進公司,看也知道董事長人逢喜事精神爽。

太君治淺笑的問:『你怎麼這麼開心?反將了誰一軍嗎?』

平時最討厭聚餐的軍督會如此開心,

肯定是讓哪個愛炫耀的董事長沒台階下,軍督的口才很好,

即使對方知道他在諷刺自己,也無法反駁,因為裡面沒有任何不敬之語。

『香羅想藉由別人諷刺我,結果我反將她一軍。』

軍督開心的將所有經過跟太君治說了一遍,太君治皺起眉頭,

香羅還不肯死心阿,故意找麻煩成這樣?還真是用心呢,

這可是沒心機的人做不到的呢,只是阿,

這樣做只會降低自己的水準而已,太君治也將香羅為了傷害他,

不惜向鴉魂女友說他和十鋒是同性戀的事情告訴軍督,

兩人打從心底厭惡這位蛇蠍美女,實在是心機頗深阿,

只可惜她招惹錯人,軍督與太君治是見過許多風浪的人,

他們懂得如何處理這種窘境,希望香羅今後可以安分一點,

不然下次就不只是讓她無地自容而已。

『咦?你竟然戴手鍊呢,以前不是嫌麻煩嗎?』

眼尖的軍督發現了太君治手上戴著甜甜圈手鍊,還真是稀奇。

『我去訂做的,和十鋒戴對鍊。』太君治笑著說。

『哇!愛情真是不可思議,老古板太君治竟然會為了十鋒戴手鍊呢。』

軍督兩手一攤取笑的說,太君治以笑帶過的看著手鍊。

這時的十鋒正好要泡咖啡給太君治喝,

細心的他發現太君治的杯子已經有缺角了,

他正煩惱該送什麼東西給太君治,這下不用煩惱了,

可是...太君治喜歡什麼圖案?

『十鋒你怎麼啦?』鴉魂溫柔的問。

『太君治的杯子缺角了,我想送他杯子,可是我不知道他喜歡什麼圖案。』

十鋒決定下次要探探太君治的口風,直接問也OK。

『這還不簡單,你和太君治去挑對杯就好啦。』鴉魂直爽的說。

『可是我已經有一個馬克杯了。』是山水畫圖案的。

『給我用阿。』鴉魂直接到不行,他說話真的是不用經過大腦呢。

『可是你不是有馬克杯了嗎?』那是妮琪送他的第一份禮物。

鴉魂聽完後,用塑膠袋層層包住自己的馬克杯,然後...

用力一敲,馬克杯瞬間破碎,十鋒錯愕的看著他...

『你...你為什麼要敲碎啊??你不是很喜歡那個杯子嗎?』

鴉魂不是那種會破壞物品的人啊,這是為什麼?

『我本來就打算把這個杯子丟掉了阿,沒有為什麼阿,

你的杯子給我吧。』鴉魂笑的非常燦爛,但是十鋒知道,

鴉魂笑的越開朗代表他的心越痛,可是如果安慰鴉魂,

只會惹鴉魂不高興,因為鴉魂他最討厭被人發現他真正的感受。

♪ ♩ ♫ ♬♪ ♩ ♫ ♬~~鴉魂的手機鈴聲響起,鴉魂看了一下就掛斷。

十鋒好奇的問:『你怎麼不接呢?』

『妮琪打來的。』鴉魂收起笑容冷冷的說。

『你至少聽一下她想說什麼嘛。』十鋒溫柔的勸他。

這時,鈴聲再次響起,十鋒在一旁一直勸鴉魂接電話,

疼弟成痴的鴉魂只好勉為其難的接起來...

『鴉魂...你還在生氣嗎?』妮琪膽怯又顫抖的問。

『有事嗎?』冷冷的語調,能深深刺傷別人的心。

『我不想分手!!』妮琪哽咽的說。

她知道現在再不說,下次鴉魂就不可能接她電話。

『.........................』鴉魂不語。

『對不起,我錯了,不要跟我分手。』妮琪邊哭邊吸鼻涕的說。

『我們結束了,別再打來了。』鴉魂冷冷的說。

一旁的十鋒越聽臉色越沉重,我該不該迴避一下呢?可是我在工作...

『鴉魂,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妮琪邊哭邊大吼的問。

『就是因為太愛妳,所以才會對妳這麼失望,妳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但是妳卻逼我抉擇,傷害我唯一的親人,妳要我如何繼續與妳交往?』

鴉魂的眼眶有點泛紅,聲音也帶點哽咽,妮琪頓時無語,

她不知道該怎麼接話,兩人沉默了好一會兒....

『別再打來了。』鴉魂說完後掛斷電話。

十鋒嘆了口氣,勸和的說:『你又何必呢?給她機會改。』

『不必了....』鴉魂累了,妮琪讓他太失望了。

之前交往時,妮琪也會對他耍脾氣,可是他覺得那是撒嬌,很可愛,

但是十鋒這件事讓他看清楚,妮琪是任性自私,

只想到自己的立場和感受,他最後一次問妮琪真的無法接納十鋒時,

他其實也在給自己一個機會,一個再繼續愛妮琪的機會,

可惜,妮琪讓他徹底失望了,鴉魂忘不了妮琪那天找他時,

她那鄙視十鋒的態度與表情,實在是太傷人了。

十鋒沒有繼續勸,因為鴉魂是那種一但決定就不會改的人...

下班後,十鋒約鴉魂一起去買東西,鴉魂立刻拒絕!!

『我才不要當電燈泡哩,我要回家看電視。』鴉魂俏皮的說。

十鋒無言以對,只好約太君治一起去買馬克杯...

『怎麼突然要買馬克杯?』太君治好奇的問。

『你的杯子有缺角,我本來打算買一個杯子給你,

可是不知道你喜歡什麼款式,鴉魂建議我買對杯,

然後他把我的杯子拿去用了。』十鋒沒啥表情的說。

『那你怎麼不約他跟我們去逛逛?』太君治溫柔的說。

『我有約,可是他說要回家看電視。』十鋒語帶擔憂的說。

『那..我們買完杯子後就去你家陪他看電視,順便帶晚餐給他吃。』

太君治體貼的說,十鋒感到一陣溫暖,太君治真的是暖男呢。

兩人到一家小雜貨店,店面不大但是商品眾多,而且平價又精美,

十鋒望著太君治,不知道太君治會喜歡什麼款式...

『就這對吧。』太君治指著一對天鵝造型的對杯說道,

一左一右,合在一起是愛心的形狀,旁邊還寫了一行小字"永恆的愛"。

『很好看呢。』十鋒淺笑的說。

『天鵝是對感情忠貞的鳥類之一喔。』太君治燦笑的說。

十鋒頓時面紅耳赤,買這種杯子去公司用好像在曬恩愛耶,

雖然是這麼想,但還是買了下來,只要太君治喜歡就好。

『要買什麼給鴉魂吃?』太君治溫柔的問。

『買飯好了,他喜歡吃火腿炒飯。』十鋒淺笑的說。

買完晚餐後,兩人往十鋒家前進,才一打開門就聽到鴉魂的笑聲...

『哈哈哈哈哈~花媽也太可愛了吧。』鴉魂邊吃餅乾邊笑著。

兩人好奇他在看什麼,走近一看竟然是"我們這一家"...

聽到背後有聲響,鴉魂轉頭一看,是十鋒太和太君治。

『你回來啦,要不要吃餅乾?』鴉魂笑著說。

『我買晚餐回來了,一起吃吧。』十鋒溫柔的說。

鴉魂感動的看著他,其實他懶的煮又不想出去買,所以才吃餅乾。

『謝謝你喔,是我最喜歡吃的炒飯耶。』鴉魂開心的說。

就這樣,十鋒和太君治陪鴉魂邊吃晚餐邊看卡通,

反正只要鴉魂高興就好了,看卡通就看卡通囉,呵呵。

『太君治,你今天在這裡過夜如何?』鴉魂看起來似乎很高興。

『可以嗎?』太君治歪著頭問。

『當然可以,我給你看我的寶貝收藏品!!』鴉魂開心的豎起大拇指,

太君治笑著說好,十鋒見他們兩人聊的正開心就先去洗澡,不過,

鴉魂什麼時候有收藏品啊?等等再問他好了。

這時,鴉魂從房間拿出一本又一本的相簿出來,

太君治皺起眉頭,是郵票嗎?還是照片?

鴉魂攤開相本,裡面一張張都是十鋒小時候的照片....

『哇!好可愛喔。』太君治驚嘆的說。

每一張都充滿回憶,底下還寫了日期,日常生活的照片反而最珍貴,

鴉魂一張張的介紹,越說越高興,像是一位父親在談論孩子一樣。

『小時候我總是拖著十鋒跑來跑去,還會故意把他弄哭,然後拍照留戀。』

鴉魂一臉驕傲的說,太君治突然覺得...十鋒好可憐。

『所以..你的寶貝收藏品是這些照片?』十鋒擦拭著頭髮一臉無奈的問。

『是阿,我最珍貴的寶貝呢!!』

鴉魂笑的非常燦爛,看到他這麼高興的樣子,十鋒沒多說什麼的坐在一旁。

『那裡面你最喜歡哪一張?』太君治好奇的問。

『每一張我都很喜歡啦,不過真要選的話....』鴉魂陷入深深的思考,

然後開始翻相簿,太君治則是看其他的相本,裡面大多都是十鋒的照片,

鴉魂真的紀錄的很仔細呢,最新的相本是十鋒成年的樣子,

從小正太變成大帥哥一路上這麼仔細的紀錄,鴉魂其實是戀弟控吧!

『啊!找到了,我最喜歡這張吧。』

鴉魂指著一張十鋒哭的很傷心的照片,小十鋒看起來超可憐的。

『為什麼是這張啊?還有這是什麼時候拍的?』十鋒沒印象的問。

『你忘啦,當時我哄你睡午覺後,

因為相機有點問題我跑去修理沒跟你說,你醒來找不到我開始狂哭,

我一回到家你抱著我哭阿,還叫我不要丟下你。』

鴉魂竟然記得這麼清楚,十鋒頭冒三條線,這是什麼時候的事情??

『那為什麼是喜歡這張?』太君治歪著頭的問,鴉魂還是沒解釋阿。

『因為他依賴我啊,還一直邊哭邊撒嬌呢,超可愛的,我就拍下來了。』

鴉魂理直氣壯的說,一旁的兩人同時間翻白眼的看著他,

二人異口同聲的說:『你真的好奇怪。』

『不過如果是我...我喜歡這張吧。』

太君治指著新相簿裡的某一張照片,兄弟倆一看,是他們二人的合影。

『小正太十鋒是很可愛啦,但我最喜歡這張。』太君治笑著說。

『那張是十鋒要去外國留學時,我們在機場拍的。』

鴉魂記得非常清楚,當時他超捨不得的,可是十鋒堅持要去國外...

『這張我也有。』十鋒拿出他的皮夾拿出照片給二人看。

『十鋒小時候很可愛很會撒嬌,長大變帥但是都不可愛了。』

鴉魂有點埋怨的說,還是小時候好,十鋒都會要抱抱。

『你身上散發濃濃的怨氣,好像失寵的妃嬪喔。』

太君治覺得很好笑的說,鴉魂真的很幽默呢,有這樣的哥哥也不錯。

『我都成年了還撒什麼嬌阿,很噁心耶!』十鋒無奈的說。

『閉嘴!!笨蛋十鋒!!』鴉魂說不贏十鋒,他用力捏十鋒的臉,

兩人打打鬧鬧的模樣讓太君治很羨慕,他也很希望可以跟十鋒這麼要好。

夜深了,三人各自回房休息,太君治進到十鋒的房間,

裡面非常整齊,完全不像年輕男人的房間,書桌上滿是書籍,

一走進去有淡淡的香味,是十鋒身上的味道。

『哇!十鋒,你的房間好乾淨喔,東西擺放好整齊。』太君治讚嘆的說。

『呵呵,你的房間更乾淨!!』十鋒微笑的說。

『十鋒~~睡覺嚕~~~』太君治撲向十鋒,兩人跌到床上,

太君治緊緊抱著十鋒,老實說他真的有點羨慕和忌妒他和鴉魂的感情。

『只要在你懷中就覺得好安心。』十鋒依偎在太君治懷中滿足的說。

『真的嗎?我也很喜歡抱著你喔,感覺很幸福。』太君治微笑的說。

夜裡,太君治看著十鋒熟睡的模樣,他輕輕的撫摸著那俊俏的臉龐,

外冷內熱的十鋒其實是個很貼心的人,不了解他的人都認為他冷酷,

但是了解他的人就知道他有多麼溫柔,人與人之間如果沒有真正相處,

往往都會被外在蒙蔽或是誤會,為何會愛上十鋒,太君治也不知道,

或許是被他冷漠中帶的溫柔給吸引住吧,愛上十鋒,他從不後悔,

即使流言蜚語滿天飛,即使許多人在背後指指點點,他也不在意,

以前為什麼要為了別人的言論去傷害十鋒呢?

大方承認後,反而眾人沒有興致再去討論這件事情,人啊,就是劣根性。

『希望往後的日子,睡在我身旁的人永遠是你,十鋒。』

太君治在十鋒的臉龐輕輕的吻了一下,我愛你,十鋒。

太君治突然想到什麼,他輕輕牽起十鋒的手,似乎在觀察什麼,

然後再輕輕放下,他將十鋒抱到自己懷中緩緩睡去....

一早,太君治早早醒來,他總是會起個大早,腦袋什麼都不想,

就是放空,這是他長久以來的習慣,不過他今天是抱著十鋒放空就是了。

這時,十鋒也醒了,看著正在放空的太君治,他覺得很好笑...

『早阿,太君治。』十鋒竊笑的說。

太君治回魂過來看著十鋒,有點傻愣的回:『早~』

兩人起身走到客廳,鴉魂已經泡好咖啡在看新聞了,他爽朗的說:『早阿。』

桌上放了一堆麵包、三明治和甜甜圈,太君治頭冒三條線,這是什麼情況?

『怎麼這麼多麵包啊?』十鋒語氣平淡的問。

『因為大特價,所以我全買回來,吃不完可以冰起來。』鴉魂燦笑的說。

三人悠哉的一起吃早餐看新聞,然後一起走路去上班,真是悠哉阿~

路上的行人都走的很快,不管是大人小孩都來去匆匆,畢竟要上班上課嘛,

好險公司離住家不算遠,走路就可以到,這樣不但省下交通費還可以運動,

來到公司,同事們七嘴八舌的不知道在說什麼...

『好險我們沒跟他們合作,不然就慘了!』『對阿對阿,真的好險喔!』

『你們在說什麼啊?』鴉魂很自然的上前詢問。

『你還不知道嗎?黑夷公司惡性倒閉了,

與他們合作的公司投資的錢全被拿走,他們正面臨倒閉的命運耶,

好險董事長不跟黑夷公司合作,不然就慘了!』同事們議論紛紛的說。

太君治沒好氣的搖搖頭,他對此事不想做任何評論,

想當然軍督也知曉這事,他也沒多說什麼,任何事業都有風險,

懂得拒絕誘惑才能自保,別以為你有錢和地位就會有人巴著你不放,

你又怎麼知道對方的心思呢?防人之心不可無這句話在哪裡都很適用。

下班後,十鋒與太君治到情定公園散步,

然後去超商買食材,到太君治家兩人一起準備晚餐,

一起看著新聞吃晚餐,兩人分攤家事,平淡的過著日子,

沒有激情,卻有濃濃的溫暖幸福,太君治看著書,十鋒玩手機,

兩人雖然做著不一樣的事情卻緊緊貼在對方身上,

在別人看來這都是平凡無奇的事情,但其實這才是幸福不是嗎?

只要跟你在一起,不管做什麼都很幸福。

兩人還會時常討論工作上遇到的小麻煩或是小困擾,

如果遇到討厭的客戶,兩人還會互相給建議對付奧客呢。

在愛情的世界裡,扣掉浪漫就只剩下平淡,

如何在平淡的生活中一起創造小幸福才是最甜蜜的感情,

感情不能只靠一方拼命付出,而是雙方要共同經營,

許多人因相愛在一起,卻因為相處而分開,如何經營是一門學問。

這天,太君治一到公司,軍督便將他叫到董事長室,

看起來心情十分愉快,太君治感到很困惑,什麼事情這麼高興?

『太君治,你不是一直想去法國研修嗎?這次有一個名額喔!!』

軍督非常高興的看著他,去法國是太君治長久的心願,

這次是各大公司合力贊助要讓有能力的員工去法國研修三年,

軍督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太君治,太君治心情非常激動,

沒想到會有名額,但是....如果是之前,太君治會立刻答應,

可是...現在他身旁有了十鋒,如果去三年,十鋒怎麼辦?

遠距離戀愛太多變數,太君治猶豫了...

『什麼時候要去呢?』太君治盡量讓自己心情平靜一點。

『下星期阿,你快準備吧!!』軍督愉悅的說。

『這麼快?!』太君治皺起眉頭,完全沒有愉快的模樣,

這讓軍督感到疑惑,怎麼一點都不高興?之前一直很想去法國研修不是嗎?

『你怎麼沒半點高興的樣子?』軍督滿頭豆芽菜的看著他。

『要我把十鋒丟在這去法國三年..我....』太君治遲疑了,

他不知道該怎麼抉擇,一個是他深愛的人,一個是他多年的心願,

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偏偏名額只有一個,不然就可以帶十鋒一起去...

『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啊,你已經等多少年了,你要為了十鋒放棄嗎?』

軍督勃然大怒,這時候還在管兒女私情?!腦袋被吃掉了嗎?

『讓我好好想想....』太君治轉身離去,軍督憤怒的拍桌子,氣死他了!!

太君治臉色蒼白,他不知道該怎麼抉擇,他捨不得十鋒...

中午休息時間,太君治就與十鋒討論此事,十鋒聽了,他沒有太大的反應,

他壓抑住自己的心情問:『你想去嗎?』

『我當然想去,可是...要我把你丟在這3年,我...』太君治猶豫的說。

『那你就去吧,這是你長久的心願不是嗎?』十鋒淺笑的說。

太君治驚訝的看著他,沒想到十鋒竟然會鼓勵他去法國,

他還以為十鋒會希望他留在集境,十鋒真的很貼心,他從來沒無理取鬧過...

『真的嗎?是去三年不是三天啊?你真的要讓我去嗎?』太君治不敢相信的問。

『恩,你去吧。』十鋒一如往常的語調讓太君治鬆了口氣,

有了十鋒的支持,太君治總算下定決心去法國!!

這事十鋒告訴了鴉魂,鴉魂覺得這個決定不妥,遠距離戀愛變數太多,

而且又是遠在法國,就算在那裡跟別人結婚十鋒也不知道,

誘因那麼多,十鋒怎麼會答應讓太君治去法國三年呢?

『我不想成為他的絆腳石。』十鋒閉上雙眼平靜的說。

『他去實現他的心願,那你呢?憑你的個性一定能等他三年,

可是太君治可以嗎?十鋒,你如果不希望他去,你就直接跟他說,

不要什麼都自己承擔!!』鴉魂突然很想一拳揍昏十鋒,怎麼會這麼傻?

『愛一個人最基本的,不就是信任嗎?我相信他。』

十鋒露出一抹苦笑,那是苦澀又無法言說的情感,即使萬般不捨,

十鋒告訴自己,要笑著送太君治去法國,不可以哭,不要讓太君治為難。

回到家的太君治開始整理行李,看著所有的家具全都是一對一對的,

他突然有種惆悵感,把他一人丟在這真的好嗎?我真的要去法國嗎?

十鋒支持他去法國,這是他多年的心願,可是....

太君治把重要的物品放到行李箱後就去找十鋒,他好想見十鋒...

『太君治,你怎麼來了?不是要整理行李嗎?』

十鋒一如往常的態度反而讓太君治感到心疼,他的眼眶露了餡。

『我想你。』太君治曖昧的笑了,十鋒噗一聲笑了出來,

太君治緊緊將他擁在懷中,至少在這僅剩的幾天,他都想跟十鋒在一起。

兩人一起到外頭散步,情定公園是他們最喜歡去的地方,

他們經歷了許多事情,兩人最幸福的是,看著對方跟自己一同成長。

『十鋒,你等我一下。』太君治曖昧的笑著,十鋒一頭霧水,

但還是停下腳步等太君治,太君治從懷中拿出一個紅色的小盒子,

打開盒蓋,裡面放了一對金色的婚戒,樣式簡單,精巧的是,

左方的圖案竟然是一個小甜甜圈的樣子,一看就知道是訂做的。

太君治蹲下身子,緊緊握著十鋒的手,

他溫柔的問:『十鋒,你願意永遠陪在我身邊嗎?』

十鋒吃驚不已,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太君治竟然向他求婚!!

『....我當然願意。』十鋒有點眼眶泛紅的說。

『那我們為對方戴上戒指吧,左手無名指喔!!』

太君治笑的非常曖昧,十鋒總覺得太君治好像在盤算什麼一樣,

兩人為對方戴上戒指,十鋒的臉頰有點泛紅,看起來靦腆又可愛,

太君治對十鋒說:『十鋒,我們一起按甜甜圈一下。』

十鋒皺起眉頭,太君治到底要做什麼?但還是乖乖按了甜甜圈,結果...

『啊!』戒指竟然牢牢的套住手指,一時間還有點痛,所以十鋒驚叫一聲。

『這..這戒指有機關啊?』十鋒驚訝的看著太君治。

『這是我特地訂做的,按下機關後,戒指會牢牢的鎖死,除非把手指剁掉,

不然這輩子都拿不下來,十鋒,認命吧,你已經是屬於我一人的了!!』

太君治大笑起來,這可是他花重金特地訂做的呢,嘿嘿。

『那你也屬於我一人的!!』十鋒依偎在太君治懷中,他還是感到很寂寞。

『十鋒,你真的要讓我去法國嗎?』太君治再次確認的問。

『恩!』十鋒用力的點頭,但其實他心裡是一直說"你不要去"。

『這樣啊...』太君治有一種鬆了口氣卻又失落的感覺,

如果十鋒跟他說不要走,他就不會去法國,可是十鋒卻贊成,

這可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呢,誰捨得讓深愛的人離開自己到國外去?

『那這幾天你都到我家過夜吧!』

太君治又露出曖昧的笑容,不知為何,

十鋒看著這樣的笑容心裡竟然不自覺的發寒起來,

太君治怎麼越笑越曖昧啊?好像在盤算什麼一樣....

『好啊,可是...我怎麼覺得你好像在算計什麼啊?』

十鋒頭冒三條線的問,怎麼覺得太君治的笑容壞壞的,

不知道為什麼,那樣的笑容讓人感到一陣發寒。

『十鋒,我去法國後你還是要來我家住喔,這個家就拜託你照顧了,

我在法國會傳LINE給你,也會跟你視訊,所以你不要太想我!!』

太君治遞了備份鑰匙給十鋒,鑰匙圈上有他和太君治的合照,

十鋒淺笑的點點頭說好,來到太君治的公寓,

有些東西都不見了,應該都被太君治收到行李箱了吧...

這時,太君治遞了一台筆記型電腦給十鋒,溫柔的說:『這台送你,

我特地買的,以後就可以用來視訊,我程式都下載好囉!』

十鋒對於太君治的貼心感到十分感動,他果然沒愛錯人。

『那我放假可以去法國找你嗎?』十鋒眼神充滿期待的問。

『當然好,我放假也會回來看你的。』太君治開心的說。

明明是很愉快的氣氛,十鋒卻覺得好心酸,因為再過幾天,

太君治就不在這裡了,兩人無法像現在這樣談笑風生,

分隔兩地,這段感情...真的能撐過這三年嗎?

其實十鋒沒有自信留住太君治,可是...

至少現在太君治是真心愛他的,以後的事,遇到之後再煩惱吧,

沒必要想那麼多,因為擔心也無法改變什麼,就這樣吧....

太君治從後方抱住十鋒,十鋒有點嚇到,怎麼突然...?

他一把將十鋒抱了起來,十鋒就像公主那樣被抱到床上放下,

太君治整個人壓在他身上,傻瓜都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

『我自己脫。』十鋒推開他臉頰泛紅的說。

太君治"嘖"了一聲,他本來還想幫十鋒脫衣服呢,

沒辦法看到他害羞的樣子真是可惜。

兩人褪去身上的衣物,一絲不掛的坦誠相見,

散髮的太君治看起來跟平常完全不一樣,他又再次將十鋒壓在下方,

彼此的手緊緊握在一起,太君治激情的吻著十鋒的唇,

十鋒覺得有點喘不過氣,跟以往的吻完全不一樣,好激烈...

這時候,十鋒察覺有堅硬的東西正頂著他,激情的吻挑起彼此的慾望,

太君治在十鋒的頸子用力的啃咬一口,十鋒吃痛的喊了一聲,

太君治又用力一吸,紫紅色的痕跡印在白皙的肌膚上,

他就是故意要在十鋒身上留吻痕讓眾人看到,即使他去法國,

十鋒都屬於他一人的,誰敢跟他搶!!

這時,太君治將十鋒的雙腿張開,他含住十鋒的男根開始吸吮起來,

十鋒面紅耳赤的想推開他:『不要!!不要..這樣...太君..治...恩...』

他羞澀的搖著頭希望太君治住手,但太君治卻更放肆的吸吮著他的男根,

一指一指的手指探入他的蜜穴開始抽動起來,前後都被激烈挑逗著,

十鋒哪受的了這種激情的折磨,太君治為什麼突然變了一個人一樣?

『不要..停阿...阿阿....等一下...阿阿....』

十鋒不停的扭動著身子,白皙的肌膚染上淡薄的緋紅色,

被不斷吸吮的男根噴出乳白色的液體,緊緻的嫩穴流出細細的水絲,

太君治拭去口中的液體,他壞壞的笑了:『十鋒,你太嫩了。』

什麼意思?十鋒不懂太君治為何這麼說,他不停的大口喘氣,

但太君治哪可能給他時間休息,他在十鋒耳邊說:『什麼都不要想,

乖乖讓我幹你,今天我不會讓你睡的,你只要叫就好。』

才一說完,太君治抬起十鋒的腿,用力的將硬挺的慾火插入緊緻的嫩穴內,

一次又一次的抽幹著嫩穴,十鋒被太君治抱了起來,

慾火用力的猛烈的頂撞了嫩穴,

滋滋滋的水聲與啪啪啪的交合聲不停迴盪著。

『阿阿...哈阿...恩阿阿...阿阿...』十鋒完全失去思考的能力,

只能任由太君治猛力的抽幹著他,腦中一片空白,

炙熱的慾火不停的在他體內放肆的抽幹著,慾火快速的抽動著,

絲毫沒有減退的樣子,一次又一次的貫穿中,

十鋒察覺慾火竟然越來越堅硬,嫩穴緊緊吸著慾火不放,

兩人隨著動作上下起伏的交纏著,十鋒漸漸癱軟,

他整個人無力的靠在太君治身上,但是太君治卻不肯放過他,

依然猛力的抽幹著嫩穴,他要讓十鋒知道,他,求影十影永遠屬於他一人。

不知過了多久,十鋒睜開雙眼,我什麼時候睡著的?

與其說睡著,不如說是失去意識暈了過去,他抬頭看著熟睡的太君治,

他,真的好捨不得太君治去法國,可是...

他不能那麼自私阻止太君治去實現心願,他不想當任性的情人,

可是三年真的好久,他好害怕這段感情會變卦,真的好害怕...

如果失去太君治,他無法想像以後要怎麼過日子...

「如果是太君治自己說不想去法國就好了...」十鋒在心中喃喃自語著。

太君治,我會等你的,希望你不要移情別戀,永遠這麼愛我好嗎?

日子很快就到要去法國的前一天,兩人都請了假,

至少這天要一起好好過,雖然以後還會見面,可是...

一想到要等三年,彼此心裡都很捨不得,

十鋒告訴自己絕對不可以哭,要耐得住寂寞等太君治回來。

太君治告訴自己絕對不會辜負十鋒,他會拒絕一切誘惑與十鋒相守。

這晚,兩人都失眠了,依偎在太君治懷中的十鋒好想對太君治說"不要走",

可是他不想成為太君治事業上的累贅,更不願變成絆腳石...

太君治緊緊抱著十鋒,雖然早已決定去法國,可是他內心還是很猶豫,

其實只要十鋒一句不要走,他就不會走,可是十鋒卻很識大體的支持他,

這讓他感動又心疼,十鋒不說不代表他不知道十鋒的想法,

所以他做了這麼多,就是要讓十鋒安心,給予的承諾他都會一一實現。

隔天,十鋒送太君治到機場,一路上,太君治緊緊牽著十鋒的手,

兩人坐在登機室外頭,十鋒忍住淚水,他告訴自己不能哭!!

太君治突然給十鋒用力一吻,兩人激情的吻著對方...

『十鋒,等我回來,我們就到國外結婚吧。』太君治溫柔的說。

十鋒睜大雙眼的看著他,然後露出淺淺微笑說:『好。』

"搭乘A航空公司5201314班次的班機10點往法國的旅客請入登機室等候登機"

空中小姐溫柔的聲音廣播著,兩人依依不捨的望著對方,

十鋒送太君治到登機室入口,太君治告訴十鋒,

一到法國會立刻跟他聯絡,兩人互相說了句再見後,太君治轉身離去,

這時,十鋒的淚水終於忍不住掉了下來,他哽咽的說:『太君治,不要走。』

十鋒用手擦拭著淚珠轉身離開,然而太君治本來想轉身再跟十鋒說再見,

正巧看到十鋒哭泣的模樣,也聽到十鋒那句"不要走",他的心抽痛起來,

他猶豫的看著外頭的飛機,他該去法國嗎?

這時,廣播再次響起"搭乘A航空公司5201314的班機,由於天氣因素,

往後延誤30分鐘,造成您的不便,請見諒"。

太君治看了看外頭,藍天白雲的天氣,為什麼飛機會延誤?

他坐在椅子上看著甜甜圈的婚戒,他輕聲的喊了句:『十鋒....』

十鋒沒有回公司,反而到太君治家中開始狂哭起來,

他真的好捨不得太君治離開,可是他又不想阻止太君治去法國,

離別真的讓人好心痛,這時,鴉魂打電話給十鋒...

『十鋒,你在哪裡?』鴉魂溫柔的問。

『在太君治家。』十鋒的聲音帶點哽咽。

『你不上班嗎?』鴉魂依然溫柔的問,他知道十鋒心情不好。

『我放完東西馬上去。』十鋒打起精神的說。

掛斷電話,十鋒洗了洗臉,看著鏡中的自己,好險太君治不在,

不然這副模樣實在太狼狽了,像隻可憐蟲。

十鋒深呼吸讓自己心情慢慢平復,然後慢慢走回公司上班,

他一如往常的處理公務,但卻有意無意的看向手機。

『沒那麼快啦,到法國只少要10幾個小時。』鴉魂淺笑的說。

十鋒頓時面紅耳赤,鴉魂怎麼會知道他在等太君治的消息?

看著太君治送的戒指和手鍊,十鋒好想好想太君治,

明明才剛分開而已,卻開始好想好想他....

十鋒沒想到自己竟然會這麼怕寂寞,遇到太君治之前從未如此過。

十鋒沉默不語,鴉魂知道,十鋒不說不代表他不難過,

眼眶還有點泛紅,看來十鋒真的很捨不得啊。

『我沒事。』十鋒恢復以往的語氣說道。

『你和太君治感情真好,之前是戴對鍊,現在連戒指都有啦。』

鴉魂想不發現都難,那種款式的戒指真的很特別呢!

『恩...太君治說..等他回來要帶我到國外結婚。』十鋒靦腆的笑了。

『他向你求婚啦?』鴉魂眼睛亮晶晶興奮的問。

『恩,我們還約好天天都會視訊和傳LINE。』

十鋒露出甜甜的笑容,看起來很幸福的樣子,鴉魂也為他感到高興。

『太君治一定也很捨不得離開你吧。』鴉魂用力點頭的說。

『怎麼說?』十鋒好奇的問,難道太君治跟鴉魂說了什麼嗎?

鴉魂將臉靠在十鋒耳邊輕輕的說:『你身上的吻痕多到不像話阿。』

十鋒臉頰瞬間泛紅的拍了鴉魂一下:『吼!你很煩耶!!』

『那你們兩個有吵架過嗎?』鴉魂好奇的問。

『沒有耶,我們約好有任何不高興都要說出來討論,

加上我們的習慣都差不多,所以沒有吵架過。』十鋒仔細思考後緩緩的說。

『真好,我跟妮琪交往的時候老是為了小事情吵個沒完,

現在仔細想想,我當時怎麼有辦法容忍她那樣的個性啊?』

鴉魂皺著眉頭的說,是我個性太好還是我腦袋破洞?

『愛上一個人都會這樣吧,去包容對方所有的缺點,

甚至把對方的缺點合理化,還會幫她找理由掩蓋她的錯誤,

我之前交的女友也是這樣,只是一點小事情,她卻又吵又鬧,

不肯好好談,把話說的很酸很難聽,還說什麼你都忙工作不怕我出軌嗎?』

十鋒兩手一攤無奈的搖頭,鴉魂翻白眼的"嘖"了一聲。

『每個人都需要陪伴,但也要看情況吧,為了生活當然要上班,

難道什麼都不做就有經濟來源嗎?誰喜歡一直上班啊?

大家都不想談什麼理想,因為大家的理想就是不要上班卻有錢花。』

鴉魂幽默的說,十鋒被他的話逗樂了。

兩人一如往常的下班,太君治不在身邊的日子開始了,十鋒難免感到寂寞,

雖然以前也過著這樣的生活,可是沒有太君治的日子真的覺得好寂寞...

『太君治怎麼還沒傳LINE給我...』十鋒喃喃的說。

十鋒邊看書邊等太君治的消息,可是直到要入睡前都沒有等到...

隔天一早,十鋒醒來立刻看手機,太君治還是沒跟他聯絡,

難道還在坐飛機嗎?太君治...你怎麼了嗎?十鋒有點不安的想。

十鋒嘆了口氣,他到廚房準備早餐,鴉魂也醒來泡了咖啡,

十鋒打開電視看新聞,這時,新聞播報一則飛機失事的新聞。

『為您播報這則不幸的消息,A航空公司5201314十點往法國的班機,

昨晚11點50分在XX地區不幸墜毀,初步研判是機械故障的原因,

全體機組人員與旅客全都不幸罹難。』

十鋒手上的咖啡杯掉落在地,螢幕上排列著所有機組人員與旅客的姓名,

其中一欄寫著『無漏玉衡-太君治』,十鋒的心頓時涼了,

是太君治坐的那班飛機,是他坐的那班飛機....

『太君治的名字在裡面耶...這...』鴉魂不敢置信的說。

十鋒不相信,他絕對不相信,他拿起手機打電話給太君治,

可是轉接語音信箱,傳LINE也沒有已讀,十鋒的淚水如水晶般滴滴落下,

他整顆心都碎了,他崩潰的跪倒在的摀著口哭了起來....

『嗚嗚....』十鋒難掩傷痛的哭泣著,鴉魂心疼的抱住他,

他也覺得很難過,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怎麼會這麼剛好?

"叮咚~"就在這時,有人按門鈴,鴉魂前去開門,竟然是軍督!!

『董事長...』鴉魂驚訝的說。

『你們看到新聞了嗎?』軍督眼眶有些泛紅的問。

鴉魂點點頭,然後看著後方哭泣的十鋒,軍督直接走了過去,

他拍拍十鋒的肩膀,十鋒已經哭到上氣不接下氣,

淚水染濕了他的上衣,鴉魂也過來拍拍十鋒的背,這時候就讓他哭吧!

『是我...是我不該跟他說能去法國研修的事情,

如果我沒說,他就不會坐上死亡班機,你們也不會活生生被拆散,

這全都是我的錯,都是我....』軍督顫抖的緊握拳頭自責的說。

『不是你...如果我..跟他說不要走,他就不會死..是我害的..是我。

十鋒啜泣的說,他顫抖著身子大口喘著氣,他的心被掏空,

除了痛徹心扉之外,剩下的是無盡的悔恨與不捨。

『我一早就通知集境所有員工休息三天,你們...休息一下吧...』

一向嚴肅堅強的軍督傷心的拭去臉上的淚珠轉身離去,

他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十鋒,他失去一位好友,心怎麼可能不痛?

鴉魂溫柔的陪伴十鋒,他知道這時候說什麼都沒用,陪伴就好了...

十鋒看著手上的婚戒,他啜泣的說:『你說要永遠在我身邊的..

你說要跟我到國外結婚的...為什麼?這到底是為什麼?

為何要這樣對我?太君治你回來..求求你..不要離開我...』

十鋒依偎在鴉魂懷中,淚珠不停的掉落,

不再回覆的LINE,不會回撥的手機號碼,永遠離開的太君治...

如果這一切是一場夢,讓我醒來吧,不要這樣對我!!

不知過了多久,鴉魂發現懷中的十鋒停止哭泣,他緊張的看向十鋒,

原來是哭到睡著了,也好,讓他睡吧...

鴉魂將十鋒抱到他的床上,為他蓋了被子,紅腫的雙眼訴說著他的傷悲,

鴉魂緩緩關上房門,他到洗手間洗了把臉,這才發現自己也哭紅了雙眼,

他能感受到十鋒的傷痛,所以他陪十鋒一起承受這種痛。

這時,十鋒醒了過來,他呆呆的坐在床上,再次撥打太君治的手機號碼,

依然是轉接語音信箱,LINE也沒有已讀的通知,他的心再次抽痛起來...

再也聽不到你喊我的名字,再也無法緊握你那溫暖的大手,

再也無法擁抱溫柔的你,十鋒覺得他的世界陷入無盡的黑暗,

他什麼都沒有了...他什麼都失去了...

回想起太君治給他的承諾:「等我回來,我們就到國外結婚吧。」

這句承諾變成永遠無法實現的承諾,淚水不爭氣的掉個不停,

雙眼越來越紅腫,心,破碎一地,他,已成淚人兒。

太君治,沒有你我該如何活下去?為何你要丟下我一人離去?

沒有你的生活我該怎麼辦?我沒辦法堅強的活下去..我沒辦法!!!

十鋒失魂落魄的坐在床上,他無法冷靜思考任何事情........

『十鋒,別哭了,你的雙眼都腫起來了。』鴉魂推開房門擔心的說。

十鋒沒有任何回應,他呆呆的看著太君治送他的戒指,

他的淚水不知何時停止了,即使聲聲呼喚,太君治也無法回來了。

他的溫柔、他的笑容、他的守護都歷歷在目,

十鋒擦乾淚水,他語氣平淡的說:『我要去失事地點找他,

就算只有一片衣服碎片,我也要把他帶回來!!』我愛他,這是不會改變的。

『先緩緩吧,那裡現在一團亂,之後我再陪你一起去。』

鴉魂溫柔的拍拍十鋒的肩膀,用熱毛巾給十鋒熱敷哭腫的雙眼。

十鋒的雙眼蓋上熱毛巾,一陣暖意在他的雙眼,

他的幸福離他而去,如果當初他對太君治說不要走,太君治就不會死,

任性一點是不是比較好?為什麼他要硬撐讓太君治去法國呢?

無限的悔恨環繞在十鋒的腦海,滴滴落下的淚珠訴說著他的傷悲,

他哽咽的說:『鴉魂,你先出去吧,我想要一個人靜一靜。』

鴉魂無奈的嘆氣,臨走前他溫柔的說:『十鋒,別忘了,你還有我,

我會陪你,你不要一個人承受痛苦,哥哥會陪你。』

『我知道,我還有你...』十鋒沙啞的說。

關上房門,鴉魂坐在客廳,生死離別無人能承受,但還是要面對,

可是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十鋒,看著十鋒水米不進的模樣,

他真的很擔心卻又無能為力,除了陪伴他還能做什麼????

這時,門鈴響起...

『這時候會是誰?董事長嗎?』鴉魂緩緩打開大門,

印入眼簾的竟然是.........太˙君˙治。

『太..太君治??你..你怎麼會...??』鴉魂驚訝到變口吃。

『我剛剛去公司,怎麼突然公告要休息三天?十鋒呢?』

太君治的態度一如往常的溫柔,鴉魂用力抓了一下太君治,是溫暖的,

他還活著?那為什麼失事的死亡名單有他的名字???

『他在房間...』鴉魂一頭霧水,總之先讓他們兩人見面吧。

太君治敲了敲十鋒的房門,但是沒有任何聲響,他輕輕轉開把手,

走進十鋒的房內,十鋒抱著他的衣服睡著了,再走近一看,

十鋒的臉頰全是淚痕,眼睛還有點紅腫,不知為何,

熟睡的十鋒呼吸有點急促,像是在做惡夢一樣...

『不..不要..等我一下...不要走..不..要..』

十鋒似乎夢到什麼可怕的夢,他不停的搖著頭,痛苦的喘著氣,

太君治有點擔心,所以坐在床邊打算叫醒他,這時候,

十鋒尖叫的大喊:『太君治你不要走!!!!』

他整個人彈坐起來,這舉動讓太君治嚇了好大一跳,

到底夢到什麼東西啊???這麼激動??

『十鋒,你沒事吧?還好嗎?』太君治溫柔的問。

十鋒冷汗直冒,大口喘著氣,他的動作有點遲鈍,

臉頰掛了兩行淚痕,他驚恐的看著身旁之人,

整個人傻住直盯著太君治看,一臉不敢相信的愣住。

『十鋒,你怎麼了?』太君治擔心的問。

十鋒突然伸手緊握太君治的手,是溫暖的,他摸的到太君治,

他還活著,他回來了,他真的回來了,他沒離開我!!

『太...太君治!!!!!!!!!!!』十鋒整個人撲到太君治的身上,

緊緊的抱住他不肯鬆口,他激動的哭泣著,太君治一頭霧水,

有必要這麼激動嗎?呵呵,怎麼哭成這樣,好像經歷什麼生死離別一樣...

『太君治,你不是...坐上飛機了嗎?』鴉魂站在門外疑惑的問。

『本來我..是真的打算去法國..可是...我看到在登機門外的十鋒在哭,

還聽到他說不要走,所以...我就回家了。』太君治抓抓頭傻笑著,

兄弟倆一陣冷風吹過,這是什麼情況?意思是你沒坐飛機囉?

鴉魂打開新聞台,讓太君治看飛機失事的新聞,太君治這才知道,

為何鴉魂和十鋒看到他會這麼驚訝,原來是他本來要坐的飛機失事了,

死亡名單有他的名字,難怪十鋒會哭成那樣....

『什麼!!我本來要坐的飛機竟然失事?!如果十鋒沒說那句不要走,

我就坐上那死亡班機了,好險...真的好險喔!!』太君治拍拍胸口的說。

如果他堅持去法國,現在就屍骨無存了....

『太君治,你沒坐上飛機為何不跟我聯絡?你知不知道我有多難過?』

十鋒帶點抱怨又難受的語氣問著,他現在的心情難以言語形容。

『痾...我把我的飛機票給一個想跟女友一起去法國的男生,

回到家我發現手機沒電,可是充電器不知道塞哪去,

而這時候我超想睡的,所以我就先睡了,直到今天早上才醒來。』

太君治緩緩解釋的說,他自己也沒想到會發生那種不幸的事情啊。

他溫柔的抱住雙眼紅腫的十鋒,十鋒依偎在他懷中啜泣著...

『我被愛情的力量拯救了~』太君治微笑的說。

『可是..你不是一直想去法國?』十鋒哽咽的看著太君治。

『沒有你,我去哪都是空虛,我沒必要去擠那一人的名額,

我可以等有兩個名額時再帶你一起去啊。』太君治緩緩的說。

十鋒破涕為笑,只要太君治回到我身邊就好,我什麼都不奢求了...

『謝謝你,太君治!』一切只是誤會,太君治沒事就好。

之後,太君治連絡上軍督,軍督趕緊跑到十鋒家,

見到太君治一切無恙,他也放下心,有總失而復得的喜悅,

眾人都非常高興,還買了許多飲料零食慶賀太君治逃過一劫,

這天在歡樂的笑聲中畫下了句點。

入夜後,兩人牽著手回到太君治的公寓,

才一進房內,十鋒就緊緊的抱著太君治,深怕再次失去他。

『十鋒,你今天一直抱著我好熱情喔,果然小別勝新婚阿。』

太君治溫柔的撫摸十鋒的頭,撒嬌的十鋒真的很可愛呢,

我可以了解為什麼鴉魂會喜歡十鋒向他撒嬌了,呵呵。

十鋒抬起頭給太君治一個溫柔的吻,兩人開始激情的吻著對方,

兩人跌到柔軟的床上,多少愛戀,多少情意,經由唇傳遞到對方心坎裡,

我愛你這句話不能表達內心激動的愛意,愛上你,我從沒後悔過,

即使不被世人接受,即使被人背後指點,我都不會再放開你的手。

點點的紅痕留在十鋒的鎖骨,兩人緊緊擁抱著對方,

情慾湧上心頭的兩人激情的吻著彼此,十鋒張開雙腿渴求著太君治的慾火,

堅挺的慾火猛力的插進那粉嫩的小嫩穴內...

『讓你這麼寂寞對不起,我會好好彌補你的。』太君治溫柔的說。

慾火猛烈的衝撞著嫩穴,啪啪啪的聲響迴盪在房間四周,

十鋒雙手環抱在太君治的頸子,一進一出的抽幹讓十鋒吟哦出聲

「太君治就在我的體內,好溫暖好激情,我能感受到慾火的溫度...」

這時,太君治抽出慾火將十鋒抱起,讓十鋒趴在床上,

挑逗的說:『十鋒,把你的一切都交給我,我會讓你..欲仙欲死。』

一說完,慾火再次插進小嫩穴內!!!

『嗯啊...哈阿...阿阿...嗯啊.....』

太君治輕輕啃咬十鋒的頸子,兩人激情的交纏在一起,

太君治猛力的抽幹著嫩穴,一次一次的衝刺讓太君治的慾望越燒越旺,

堅挺的慾火沒有停歇的想法,即使愛他千遍萬遍都不夠,

嫩穴發出噗滋噗滋的聲響就像在勾引慾火似的,

太君治已經失去理智,他要猛力的佔有十鋒,十鋒的一切都只能屬於我。

『可別昏倒了,才剛開始而已。』太君治在十鋒耳邊輕輕的說。

太君治再次將十鋒抱起面向自己,臉頰紅潤的十鋒看起來真是誘人,

十鋒嬌喘的模樣真是讓人憐愛,太君治溫柔的吻著他的唇...

『十鋒,我會猛力的抽幹你,抹去你內心的不安,我會激情的佔有你,

讓你知道我有多愛你,這輩子,你都別想逃離我的身邊!!』

交疊的身軀傳遞著雙方的溫度,猛烈的撞擊讓嫩穴越來越緊緻,

慾火就像被用力吸吮一樣,想拔都拔不出來,想射也射不出來,

兩人奢求著彼此的溫度,互相交纏捨不得分開,

啪啪的聲響與嬌喘的吟哦聲訴說著彼此的愛語,

汗水淋漓的兩人緊緊抱著對方,慾火狠絕抽幹著嫩穴,

直到十鋒受不了如此激情的折磨昏厥過去,太君治露出滿意的笑容。

『唉~真是的,我還在繼續的說...算啦,以後有的是時間,

十鋒,我是不會讓你有逃的機會,你可要好好滿足我啊!』

太君治啄吻著昏厥的十鋒,溫柔的笑容帶點邪惡....

什麼是幸福?幸福是需要兩個人一起經營,單方面的付出會讓愛降溫,

很多時候,我們會遇到許多誘惑的抉擇,但是,如果無法拒絕誘惑,

可能你辛苦經營的愛情堡壘一夕就會崩毀,甚至到最後會一無所有。

遊戲人間可以尋求刺激與新鮮,但是到頭來呢?

不怕一失足成千古恨,也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

很有可能你原本有好姻緣,但因為你花心愛玩,

之後在你身邊的,只剩下爛桃花,即使之後你回頭想定下來,

也會因為你過往是個愛情浪子,想安定下來的人也不會想跟你在一起,

誰知道你下一步會不會又跑去浪呀浪的,誰想把青春賭在一個愛情浪子身上?

『感謝上蒼讓我遇見了你,感謝上天讓我知道人間依然有真愛存在。』

太君治吻了十鋒的臉龐,往後的日子,我會緊緊牽著你的手,

不會再讓你感到不安與寂寞,更不會再讓你流淚,

或許我無法給你全世界,但是我會把我的世界都給你。

太君治躺在十鋒的懷中,這份平淡的幸福是屬於他一個人的,

以前,他無法參與十鋒的世界,但是往後,十鋒的世界他都在。

一早,十鋒緩緩睜開雙眼,咦?我什麼時候睡著的?

看到躺在自己懷中的太君治,他露出淺淺的微笑,

熟睡的太君治很可愛呢,他頑皮的捏太君治的臉,呵呵,欺負你。

被吵醒的太君治揉揉眼睛,微笑的看著十鋒說:『早阿。』

十鋒突然想到昨晚激情的太君治,他面紅耳赤的說:『早...早安。』

太君治困惑的起身看著十鋒問:『你怎麼臉紅啦?』他竊笑著。

『我..我哪有啦!!』十鋒想起身卻發現下體一陣疼痛...

『好痛...』十鋒皺起眉頭,都怪太君治啦,太激情了,好痛喔!!

『還好嗎?』太君治關心的問。

『沒事啦...』十鋒臉頰紅潤的說,雖然痛,但是卻很幸福。

『你再休息一下,我去準備早餐。』太君治溫柔的說。

『我也要幫忙...』十鋒想起身卻被太君治阻止。

『別勉強,我來就好,等我。』太君治吻了一下十鋒的額頭,

兩人幸福的望著對方,十鋒微笑的低下頭,臉頰紅潤的模樣真是可愛呢。

看著太君治離去的背影,不久傳來荷包蛋的香味,

十鋒幸福的抱著太君治的枕頭,雖然兩人一個在廚房一個在房間,

但是兩人深愛對方的心情是一樣的,這份幸福得來不易,他們會更加珍惜。

平凡的愛雖然平淡,但這就是幸福,懂珍惜的人才明白什麼是幸福....

---------------------------<<完>>--------------------------

各位讀者好 吾是雪月宵 不知道汝們喜歡這對CP嗎?

其實這次採取現代文是宵構思蠻久的劇情

裡面也寫到一個男性要跟他人說自己是同性戀的矛盾與掙扎

這次的轉捩點有沒有大突破阿 果然還是要出去散心才有題材阿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小說 宵會繼續努力 努力 再努力

最後還是那句老話 請珍惜身邊真正珍惜汝愛汝的那個傻瓜 懂得拒絕誘惑 

思想開放是很好 但還是要有道德觀念喔 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

10678735_829697937093118_5416171123265805588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月宵 的頭像
    雪月宵

    宵月無痕雪無聲.風中花蕊夜迷濛.血宵闡提影月蓮.如訴如醉雨紛飛

    雪月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