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公司裡一對公開交往的情侶正在聊天,

他們討論著太君治最近的行為...

『你們有沒有覺得總經理最近很奇怪啊,好像在思春耶。』

同事女話中帶刺的取笑著,同事男也笑了起來。

『對阿,雖然他工作都還是很完美,可是其實很孤單吧。』

同事男此話之意就是太君治是個只會工作的單身狗。

此時的太君治正好要去添水,不巧聽到兩人的對話,

他感慨的嘆口氣,算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聽到這種話。

『他會不會其實晚上都去召妓阿,看他好像很飢渴的樣子。』

同事女越說越興奮,也越來越過分。

『哪可能阿,他想要的時候一定是左手右手慢動作的嚕阿嚕的。』

同事男大笑起來,其他同事們竟然也在一旁竊笑著。

突然!!碰的一聲,眾人都嚇了一跳。

『你們過火了喔。』一向悶不吭聲的求影十鋒眼神充滿怒氣的說。

『幹嘛阿,開玩笑都不行喔,乾你屁事啊。』同事男不甘示弱的說。

『不行,怎樣?』求影十鋒站了起來走到同事男面前。

鴉魂起身抓住十鋒的喊:『十鋒。』

『你少在那裡耀武揚威啦,誰怕誰啊,我們又沒說錯,

太君治就是工作狂他女友才會跟他分手,沒女人想讓他幹是事實阿,

怎樣?為什麼不行說阿,你以為你是誰啊!!』同事男繼續白目的說。

『喂!!你夠了喔。』鴉魂也有點生氣的說。

同事男卻一拳送給鴉魂,鴉魂來不及反應被他揍倒在地,

這舉動讓十鋒瞬間火山爆發!!

他一把掐住同事男的脖子,然後...高高舉起。

眾人完全傻眼,鴉魂最害怕的事情發生了,十鋒發怒是誰都無法阻止的。

『放..手..痾....痾....』同事男雙腳不停的狂踢,身子不停顫抖起來,

同事女狂打十鋒,十鋒只是冷瞪她一眼她就嚇到腿軟在地,

太君治趕緊出面拉住十鋒,他緊張的說:『十鋒你快放開他阿。』

同事男開始口吐白沫,鴉魂提一桶冷水潑他也無用,

十鋒真的生大氣了,平時沉默之人真正動怒是非常可怕的!!

無計可施之下,太君治給十鋒重重一吻,十鋒一驚鬆開了手,

同事男就像娃娃一樣掉落在地,他大口的哭著喘著氣,

他真的以為自已差點就掛了,好可怕...真的好可怕...

其他人頓時傻眼,現在是在幹嘛?搞BL喔??!!

『冷靜了嗎?』太君治嚴肅的看著十鋒問,十鋒呈現傻住狀態。

『還好嗎?需要送你去醫院嗎?』太君治蹲了下來問同事男,

同事男竟然抱著太君治開始大哭起來,太君治溫柔的安慰他。

『以後別再讓我聽到誰說太君治的是非,有意見的儘管來找我。』

十鋒一回過神立刻給圍觀的眾人下馬威,眾人完全不敢多說什麼。

『鴉魂,你沒受傷吧?』十鋒關心著鴉魂,鴉魂搖頭說沒事。

同事男總算冷靜下來,同事女說要告十鋒,同事男卻猛搖頭說不要告,

十鋒只冷冷看他們一眼,這對情侶立刻馬上瞬間一句話都沒有。

如果是平常,眾人看見太君治吻十鋒一定會起鬨,

可是現在沒半個人敢說話,大家都知道現在誰敢亂開玩笑唯有死路一條。

『十鋒,我們扯平了,誰叫你之前因為大家起鬨突然吻我,

薑還是老的辣,不要以為我年紀大了就好欺負!!』太君治淺笑的說。

『又不是只有我欺負你,你是被眾人欺負的對象。』十鋒冷冷的說。

『.........你一定要說的這麼直接嗎?』太君治被捅一刀的說。

『十鋒你過分了!』鴉魂出面替太君治說話。

『對嘛對嘛,十鋒真的好過分!!』太君治皺眉頭抗議的說。

『就算是事實你也不能這麼直接阿,要婉轉一點。』鴉魂繼續說。

太君治再次被捅一刀,這對兄弟好過分啊!!!!

『鴉魂你更過分!!!』太君治嘟著嘴的說。

眾人一哄而散,經過此事後,大家更不敢輕易招惹十鋒。

下班後,鴉魂與十鋒一如往常的走路回家,這種方式不但省交通費,

還可以順便運動和聊天,真是一舉三得呢。

『十鋒,很難得你會為其他人出頭呢。』鴉魂淺笑的說。

『......恩。』十鋒面無表情的看著前方。

『他是個很好的上司,完全沒有架子。』鴉魂讚嘆的說。

『他人太好了...』十鋒皺眉頭的說。

『只是沒想到他竟然會吻你...』鴉魂頭冒三條線的說。

『那叫做記恨。』十鋒冷冷的說。

『誰叫你之前要突然吻他,再怎麼說男人吻男人真的很...』

鴉魂皺起眉頭,總之還是覺得很奇怪啦。

『男人的唇跟女人完全不一樣呢,女人的唇很軟,

男人的是有點Q彈感,真的不一樣呢。』十鋒就像在分析資料的說。

『是喔。』鴉魂真佩服十鋒竟然可以看的這麼開,有到國外過就是不一樣。

隔天,十鋒被軍督叫了過去,這時太君治與鴉魂也在董事長室,

軍督問起昨日之事,畢竟此事鬧的很大,還是要關注一下,

太君治一一向軍督說明,十鋒也坦承他行為過火,

軍督撇眼看見鴉魂有點受傷,想必是因為這樣才失去理智,

公司愛嚼舌根的人不在少數,趁此機會讓眾人安靜一點也好,

軍督警告三人以後不准再這樣處理事情,

但他也承諾會要求其他員工別那麼愛嚼舌根,不然後果自負。

三人被軍督狠狠的訓了一頓後才被放回去繼續工作,

之後他將情侶二人叫了過去,同事男聽完軍督的處理方式非常不滿!!

『就這樣而已?董事長,我差點被十鋒掐死耶。』同事男非常激動。

『對阿,求影十鋒實在是太暴力了!!』同事女幫腔的說。

『那你們兩個又如何?上班不乖乖工作,只會亂拿人討論,

就算十鋒真的很暴力,那在人背後亂批評的你們算什麼?』

軍督就事論事的說,情侶兩安靜無聲不敢亂回答。

此事總算平安落幕,而眾人再也不敢拿太君治當話題,他們還想活。

這天,鴉魂春風滿面的哼著歌,看起來心情很好,

他轉圈圈的到十鋒身旁,開心的說:『小十鋒,你知道嗎?』

『恭喜你追到喜歡的女生了。』十鋒面不改色的說。

『咦?你怎麼知道啊?』鴉魂嘟著嘴的說,幹嘛一下就戳破。

『你高興到讓我覺得很噁心...』十鋒有點反胃的說。

『呵呵,改天帶她給你看。』鴉魂開心的說,十鋒點點頭。

往後的日子,鴉魂很少與十鋒在一起,十鋒也無所謂,

情侶本來就喜歡兩人世界,而且鴉魂也從沒忽略過他,

他單身已久,所以也不覺得怎麼樣。

這天,十鋒獨自坐在公司附近的公園長椅上,

太君治正好經過,看到十鋒一人,便上前打聲招呼。

『怎麼一個人在這裡?鴉魂呢?』太君治左右觀看的問。

『他陪女友去逛街了。』十鋒平靜的說。

『丟你一個人在這喔...???』太君治驚訝的問。

『他有約我要一起去,是我拒絕他。』

十鋒直接的說,而且他也不喜歡看到別人放閃。

『恩恩,如果是我我也會拒絕..』太君治點頭的說。

『太君治沒有要去約會?』十鋒反問。

『同事都說我工作狂,你覺得我會去約會嗎?呵呵。』太君治笑了。

兩人後頭被貼上寂寞單身男的標籤....

『鴉魂和女友去逛街,那十鋒要不要陪我這個老男人去逛街啊?』

太君治主動邀約,雖然被拒絕的機率很高...

『OK阿。』十鋒停頓了一下又說:『還有,你是帥哥不是老男人。』

太君治笑了,本來以為十鋒會拒絕呢。

『那你想去哪裡?』太君治問。

『隨便。』十鋒冷冷的說。

『啊?你這樣說我反而不知道要去哪裡了。』太君治無奈的說。

兩人沉默了一會,十鋒開口說話:『太君治喜歡安靜的地方嗎?』

『喜歡阿,怎麼?』太君治好奇的問。

『...如果不知道去哪,我們就去那裡吧。』十鋒淡淡的說。

太君治沒意見的跟著十鋒,兩人從喧囂的熱鬧地區走到人煙稀少的步道,

四周從一棟棟建築轉為一棵棵雄偉的樹木,樹下還擺放著木頭製作的椅子,

枯黃的葉子隨著微風輕輕飄落,前方是美麗靜止的湖泊,

這裡真的是我居住的地方嗎?太君治驚訝的看著眼前的景色。

『這裡好漂亮喔...』太君治驚嘆的說。

『恩,這裡是我無意間發現的,平常幾乎沒人來這裡。』

現在的人都喜歡往熱鬧的地方去,因此這裡變成人煙稀少的寶地。

湖泊一旁還蓋了一座小小的涼亭,兩人便坐在涼亭內看著湖泊...

『太君治,你..會討厭卡布奇諾和甜甜圈嗎?』十鋒歪著頭的問。

『不會阿。』太君治笑著說,怎麼突然問這個?

十鋒聽完後拿出一盒甜甜圈禮盒,打開後裡頭還有兩杯卡布奇諾咖啡。

『那一起吃吧。』十鋒淺笑的說。

『謝謝。』太君治感到非常高興的說。

沒想到可以跟十鋒一邊賞景一邊吃東西,感覺好像在約會喔。

『十鋒,你喜歡吃甜食?』太君治好奇的問,應該說他想更了解十鋒。

『還好,我隨便買的,本來想跟鴉魂一起吃,可是他去陪女友。』

十鋒語氣平淡的說,太君治卻覺得他很哀怨。

『鴉魂沒陪你,覺得寂寞嗎?』太君治淺笑的問。

『有一點...』十鋒落寞的回答。

『乖啦,不然以後我陪你。』太君治覺得十鋒其實是個很可愛的人。

『臭鴉魂,有異性沒人性!!』十鋒皺眉頭的說。

『乖乖~那你有看過他女友嗎?』太君治笑著問。

『還沒有。』十鋒將手上的甜甜圈全都塞進嘴巴。

『他交女友你也可以去交一個阿。』太君治依舊溫柔的說。

『我已經習慣一個人了,雖然有時候也會感到很寂寞,

但是...畢竟受過情傷,沒有勇氣再去談感情。』十鋒面無表情的說。

『沒有中意的對象嗎?』太君治繼續問。

『恩...我也不知道我喜不喜歡他...』十鋒皺起眉頭似乎很困惑。

「原來十鋒心裡有住人了阿...」太君治感到一陣心酸。

『喜歡就追阿,你還這麼年輕。』

太君治只想好好珍惜現在可以單獨跟十鋒相處的時間,或許以後就沒有了。

『之前聽人說,有對情侶本來論及婚嫁,

女方父親一聽到男方沒車沒錢沒房,立刻要女兒跟男方分手。』

十鋒感到無奈的說,太君治聳聳肩也感到很無言。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男人要求性愛,女人要求物質,

愛情怎麼會變成這樣的等價交換?』十鋒皺眉頭的說。

『車房錢可以夫妻倆共同努力吧,為何變成男人一定要具備的?』

太君治皺眉頭的說,之前也曾聽男同事提起這類的問題。

『如果步入婚姻的前提是要擁有這些條件,那我寧可一輩子單身。』

求影十鋒直接了當的說,一個不肯吃苦的女人哪可能陪自己一輩子?

『現在的男性也很糟糕,總是把性愛擺最前,玩玩後就拍拍屁股走人,

女人會要求物質也不是沒道理。』太君治語重心長的說。

『說到底就是沒有道德觀念,現代人都在談速食愛情。』

十鋒直接點出問題所在,太君治認同的點著頭。

『太君治呢?為何沒找個伴?』十鋒反問。

『痾..之前有交,可是...她出軌連續兩次,我們平靜分手後,

她跟出軌對象沒多久也分手,她從不覺得自己有錯,

她自認對男友很"真心"...』太君治苦笑的說。

簡單的說就是一個出軌的女人認為自己是對男友很真心的女友。

『也就是說你跟我一樣對感情有陰影了...』十鋒淺笑的說。

『可以這麼說。』太君治抓抓頭尷尬的說。

香軟的甜甜圈就在兩人聊天的過程中消失殆盡,太君治感到很開心,

能這樣跟十鋒聊天吃東西真的讓他感到好滿足喔。

『太君治,我們去那座相思橋看湖吧,很漂亮喔。』

十鋒主動邀約,太君治當然OK囉。

兩人來到相思橋的中央,這時天色已晚,但湖面卻閃閃發光,

安靜的四周顯得格外浪漫,太君治覺得兩人好像情侶喔,

唉唷,想太多喔,我到底在亂想什麼啦。

『好漂亮喔...這裡真是個好地方呢。』太君治讚嘆的說。

其實這裡更適合情侶吧,兩個男人來有點奇怪呢...

『對了,十鋒,你喜歡甜甜圈喔?』太君治好奇的問。

『其實還好啦,之前在國外吃習慣了。』

反射性買來吃,這樣算喜歡吃了吧,

『太君治,謝謝你陪我。』十鋒淺笑的說。

十鋒的笑容真的很好看呢,為何他不常笑呢?因為不愛說話嗎?

『別這樣說,其實是你陪我。』太君治好想問以後還可以出來逛嗎?

可惜他不敢,怕被十鋒察覺他對他的感情...

『下次再一起出來逛逛吧。』十鋒主動邀約。

『當然好。』太君治愉快的說。

沒想到十鋒會主動邀約太君治,這還是他第一次如此心動呢!

太君治覺得自己就像戀愛的小女生一樣開心,這是哪招啦?

『太君治,你的臉怎麼紅紅的?』十鋒好奇的問,太熱的關係嗎?

『沒..沒有啦,年紀大就是會這樣。』太君治隨便敷衍的說。

『少來了,你哪裡年紀大阿。』十鋒一口否決這種說法。

兩人一來一往的互動顯得格外自然愉悅。

接連數日集境眾人輪流加班,重要幹部更不在話下的努力加班,

淡定的十鋒也顯露疲態,鴉魂更是哈欠連連,

咖啡是一杯接著一杯卻無法提神,只能喝個心理安慰,

太君治眼皮下都黑了一圈,眾人格外疲憊不已。

『各位加油,等這個案子完成,我會讓你們休息三天的,加油!!』

軍督發號施令的說,其實他也熬夜好幾日了...

眾人反射性回應"是"~~~~~

終於在眾人努力下,大案子總算完成!!!!

『各位辛苦囉,明日起休息三日,請好好休息。』軍督疲憊的說。

眾人歡呼聲不斷,終於可以休息了...

『十鋒,你有想去哪裡嗎?』鴉魂淺笑的問。

『我只想睡覺。』十鋒冷冷的說。

『我要跟女友去三天兩夜的旅遊喔。』鴉魂興奮的說。

『恩,你去吧,注意安全。』十鋒沒好氣的說。

鴉魂興高采烈的去找女友旅遊去,十鋒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

雖然累到快闔眼,但是十鋒還是洗澡完才躺在床上睡覺....

不知睡了多久,等到十鋒醒來的時候,已經是隔天的中午11點了,

他竟然睡了這麼久,連他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呢,最近真的太累了。

他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反正休息,不如再多睡一下好了,

就在十鋒打算繼續睡的時候,鴉魂傳LINE給他,

一打開是他和女友的親密合照,看來他玩的很開心,那就好了。

﹝注意安全。﹞十鋒淡淡的回了一句,繼續倒頭睡覺。

又不知道睡了多久,十鋒被手機鈴聲吵醒,一接起來...

『十鋒!!海水好涼喔,這裡的西瓜好甜好好吃喔!!』

是鴉魂打來的電話,十鋒輕嘆一聲的說:『要小心喔。』

『你剛睡醒吧,很累嗎?』鴉魂一聽就知道。

『還好。』十鋒依然淡淡的說。

『我會帶伴手禮回去的,要想我喔!!』鴉魂笑笑的說。

『恩,好。』即使跟他說不要亂買他還是會買,十鋒不想多說什麼。

掛斷電話,十鋒還是很想睡,繼續睡吧,結果沒一會又有電話來了...

十鋒頭冒三條線,鴉魂這個笨蛋到底要打幾通才高興啊...

『別一直打,讓我多睡一下好嗎?』十鋒劈頭直接對電話另一頭的人說。

『阿,對不起,我不知道你在睡覺...』電話另一頭的人是太君治。

『啊?太君治?!抱歉抱歉,我以為是鴉魂啦。』十鋒趕緊道歉。

『呵呵..沒關係,你吃飽了嗎?』太君治溫柔的問。

『沒有,我一直在睡。』十鋒伸懶腰的說。

『是喔,那個...我拿了一點東西要給你吃啦,現在在你家樓下。』

太君治很擔心被十鋒拒收,沒想到十鋒立刻衝下床跑去開門。

『難得休息你怎不好好休息?』十鋒邀請太君治進屋,兩人坐在客廳。

『快六點了,我出來買晚飯,因為經過這裡,想說也買你的份一起吃。』

其實這都是藉口,太君治只是想見十鋒而已。

『啊?快6點??我睡這麼久喔??』十鋒驚訝的說。

看來十鋒真的累壞了,太君治有點心疼的想。

『你辛苦了,我不但買晚餐,我還買了甜甜圈要給你吃喔,

可是我第一次買這種東西,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之前看你吃巧克力和草莓口味的,就買這兩種甜甜圈了。』

太君治拿出一打甜甜圈遞到十鋒眼前,這也太多了吧!!

『謝謝你...要喝紅茶嗎?』十鋒無言以對。

紅茶是鴉魂之前在特賣會買的,現在還有一堆在冰箱。

『好啊...』太君治淺笑的說。

兩人吃起便當,除了沉默還是沉默,最後是太君治打破僵局。

『抱歉,跑來打擾你,我想說鴉魂不在,怕你覺得孤單所以...』

太君治感到很抱歉的說,其實純屬是他自己私心想見十鋒而已。

『不要這樣說,你陪我吃飯我很高興,謝謝你的甜甜圈,

明天我請你吃飯吧!』十鋒溫柔的笑著說。

『啊?不用啦。』太君治客氣的說。

『你明天有事?』十鋒歪著頭的問。

『是沒有啦...』太君治抓抓頭的說。

『那就一起吃飯吧,我會去你家接你的。』十鋒完全不給他拒絕的機會。

太君治點點頭,內心滿是歡喜,兩人又開始天南地北的聊著天。

『哇,這麼晚了,我先回去囉。』太君治起身告別。

十鋒送他到門外的說:『明天11點我去你家接你。』

『恩,明天見。』太君治笑著說。

望著太君治離去的背影,十鋒陷入深深的沉思。

回到家的太君治開心不已,他期待明天的到來。

結果...一向一覺到天亮的太君治竟然失眠了,這是哪招啊?

只是要一起出去吃頓飯而已,我有必要這麼緊張嗎?

睡不著的他翻來覆去,最後選擇起床看書,又不是戀愛中的小女生。

太君治輕嘆一聲,沒想到自己竟然這麼喜歡十鋒....

感謝鴉魂和女友去旅遊,讓他有更多時間陪在十鋒身邊。

他打開手機看著十鋒LINE上的照片,他偷偷存到他的手機相簿裡面,

然後傳到家裡的電腦裡面當封面圖,這樣就可以天天看到十鋒了。

『痾...我在幹嘛阿,又不是小女生!!』太君治自我嫌棄的說。

明天還要跟十鋒見面呢,還是早點睡吧。

這份感情他永遠不能說出口,不想被十鋒覺得他是變態,

一但被其他人發現,他多年努力爭取來的總經理地位也會崩毀,

如果沒了工作,他就真的一無所有了。

隔天,太君治起了個大早,他泡了杯咖啡慢慢的喝著,

突然,他想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他該穿哪件衣服???

打開衣櫃,都是一些陳年舊衣,他已經很久沒買新衣服了。

『以我的年紀穿太鮮豔反而奇怪,還是隨便穿穿吧。』

最後,他選擇了白色上衣搭配牛仔褲,休閒一點比較自然。

到了約好的時間,十鋒準時的來接太君治,其實他老早就來了,

可是怕打擾太君治,所以一直在外面等到11點。

『太君治,你有想吃的東西嗎?』十鋒問。

『沒有耶。』吃什麼都可以啊,太君治沒什麼特別愛吃的東西。

『是喔,那我帶你去鴉魂一直強力推薦的家庭餐廳好不好?』

一直聽鴉魂讚不絕口,老實說十鋒也蠻好奇的。

『好啊。』只要跟你一起吃,吃什麼都好。

兩人設定衛星導航來到鴉魂說的家庭餐廳,一到目的地兩人有點傻眼,

這真的是家庭餐廳嗎?怎麼反而像義大利餐館的感覺啊?

『真的是這家嗎?』十鋒反覆確認地址,沒錯,是這家。

兩人半信半疑的走了進去,店員很有禮貌的領著兩人坐到位子,

一看菜單,兩人這才確定這是家庭餐廳。

『鴉魂說這裡的麵很好吃...』十鋒遲疑的說。

『那就吃看看吧。』太君治淺笑的說。

『如果不好吃就把鴉魂扁死!!』十鋒平淡的說。

『為了一碗麵扁死自己的兄長不好吧,哈哈。』太君治笑了。

很快的,兩人點的麵食送到,味道很香,佐料也很多,

還附送小番茄,兩人吃了一口,嗯!!真的很好吃呢!!

這間家庭餐廳真的蠻不錯的呢,價格還很親民呢。

『真的蠻好吃的呢。』太君治讚嘆的說。

『太君治,我可以跟你拍張照嗎?要傳給鴉魂看。』十鋒淺笑的問。

『咦?』什麼?拍照?早知道就穿帥一點了。

『不勉強啦,我只是要讓鴉魂知道我有帶你來這裡吃。』十鋒淡笑著。

『當然好,請店員幫我們拍照好了。』太君治高興的說。

兩人請店員拍照,卻完全沒發現隔壁桌的女生們一直盯著他們看。

『謝謝。』十鋒向店員道謝。

『十鋒,照片也要傳給我喔。』太君治壓抑住興奮的說。

『喔,好啊。』十鋒立刻傳給太君治。

兩人愉快的聊著天,這時,隔壁桌的女生走了過來...

『請問..可以跟你們要LINE嗎?』身穿粉色洋裝的女子大方的問。

十鋒頓時傻住,他面露難色,似乎不大願意,

反而是太君治大方的說:『我是很想加妳的LINE,可是我女友會生氣。

女子大喊可惜,然後有點碎碎念的跟旁邊的友人說:『他們那麼帥,

有女友也是正常的,只是沒想到他們是怕女友的帥哥。』

『是阿,這可是妳第一次被拒絕呢。』友人驚訝的說。

看著隔壁桌女生離去的背影,十鋒問:『太君治你交女友了喔?

『沒有啦,那是拒絕的藉口而已。』太君治猛揮手的說。

『既然沒女友,為何不給她LINE?』十鋒好奇的問。

『那個女生滿身菸味,我不喜歡,所以不給,那你呢?』太君治反問。

『我也不想給...感覺給了以後會很麻煩,本來還在想藉口,

沒想到你先婉轉拒絕了,反應好快喔!』十鋒再次佩服太君治的說。

『還好啦。』太君治笑著說,如果十鋒給她LINE,我應該會吃醋吧...

用餐過後,沒啥地方想去,兩人又到之前那個人煙稀少的寶地,

十鋒無意間看到外頭有個石頭刻的立碑寫"定情公園"。

『原來這裡叫做定情公園喔...』十鋒驚訝的說。

『.......啥?這是什麼名字啊,那誰敢隨便來啊,

兩男或兩女來不就被誤會是同性戀嗎?』太君治頭冒三條線的說。

『不會啦,只是來散步就被誤會那也太悲劇了吧。』十鋒笑了。

『也是啦。』太君治也笑了。

『太君治對同性戀的看法如何?』十鋒順著話題問道。

『不太能接受...』太君治為難的說,可是他卻喜歡上十鋒,好矛盾喔。

『這樣啊...』十鋒沒什麼反應的回答。

『十鋒,如果有男生喜歡上你,你會怎樣?』太君治試探的問。

『如果我喜歡他,我會答應。』十鋒毫不隱瞞的說。

『啊?你不介意?』太君治驚訝的問。

『我在國外生活一段時間,中間也認識許多同性戀人,

其實他們跟異性戀沒什麼不一樣,合則聚不合則散,何必介意?』

十鋒緩緩的說,依然是以往那樣的平淡態度。

『這樣啊...』太君治有種心安的感覺。

兩人就在這種和諧的氣氛下度過了一天~~

很快的,三天假期結束,鴉魂也回到了家。

『小十鋒!!!!!!!你家可愛的哥哥回來啦!!你乖不乖啊?有沒有想我啊?

我帶了好甜的大西瓜要給你吃,還有很多土產喔,你看我有多愛你!!』

鴉魂手舞足蹈的說,身後全是戰利品,到底是去旅遊還是購物啊?

十鋒無言以對,他淡淡的說:『回來啦,玩的開心就好。』

『是很開心啦,但是看到一對情侶在提分手,本來我也不想去聽,

可是男的一直大吼要女生去墮胎,女生懇求那男的,

結果那個男人竟然打那個女生,所以我就報警了。』鴉魂有點生氣的說。

『你揍他一頓才報警吧。』十鋒一下就猜到了。

『沒錯,我當然要揍他阿,他丟盡全天下男人的臉!!』鴉魂堅定的說。

『這種事情常常聽到,現在的人都只顧玩不會想到後果,女生也很傻,

男人隨便給個承諾就以為對方可以跟自己廝守終生,一下就給對方了,

有些女生甚至以為有親密關係就是情侶,結果男人都只想玩玩而已。』

十鋒難得很多話,每次一說就直接點到重點,真是高明。

『我還聽我女友說她有個男同事最近跟女友分手了,

原因是男同事沒有房子,他女友的爸爸要他們分手。』鴉魂翻白眼的說。

『啊?為何買房變成男人的責任?』十鋒無言的問。

『有些女人還一直要求男人要多賺一點錢,這樣以後才能過好日子。』

鴉魂看起來好像有點失落,似乎帶點憂愁。

『現代女性要求高富帥,男人是要求白瘦美,都忘了內涵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無法同甘共苦,無法一起度過平淡的日子,即使再多錢都無用。』

十鋒平淡的說,感情有百分之98是平淡,能攜手共渡的伴侶有幾人?

『是我的智商有問題,還是現在的人思想太難懂啊?』鴉魂兩手一攤的說。

『我們真心待人就好。』十鋒嘆口氣的說。

隔天,兄弟倆回到公司,眾人的氣色因為休息三日的緣故好了不少,

這時,女同事A跑來找十鋒...

『十鋒,上次謝謝你幫我整理文件,這是我家附近賣的甜甜圈,

我覺得很好吃,所以買一些給你吃。』女同事A燦笑的說。

『不用這麼客氣啦。』十鋒淺笑的說。

『十鋒,你人其實很溫柔耶,有沒有女朋友啊?』女同事A搭訕的問。

『沒有。』十鋒淡笑的說,他有點尷尬。

『那我今天可以坐你旁邊跟你吃午餐嗎?』女同事A主動的問。

『可以啊。』十鋒覺得無所謂的說。

太君治正好出來看到十鋒與女同事聊天,似乎很開心,

頓時醋桶打翻一大鍋,他感到無比的生氣!!

『十鋒,你來一下。』太君治輕聲喊道。

『喔,好。』十鋒立刻走到太君治的辦公室。

才一關上門,太君治就沉下臉問他:『你們在聊什麼?』

『啊?』十鋒反應不過來。

『為何要與她說說笑笑?』太君治皺眉頭的問。

『太君治你怎麼了?』十鋒發覺他與平常不一樣。

『沒必要這樣跟她有說有笑吧?』太君治不悅的情緒越來越高。

『啊?』十鋒一頭霧水,為何太君治要這麼生氣?

『你是不是喜歡上她了?』太君治劈頭就問。

『沒有阿。』十鋒更加困惑的說。

『那你幹嘛跟她聊天聊的那麼開心?』太君治語氣開始變重的說。

『你為什麼生氣啊?我只是跟她聊一下天而已,有必要這麼生氣嗎?』

十鋒完全不懂太君治生氣的點在哪裡,他只覺得莫名其妙。

『我就是不爽你跟她聊天聊的這麼開心。』太君治拍桌的說。

『為什麼啊?』十鋒也有點怒了。

『因為我喜歡你,我不准你跟女生聊天!!』太君治激動的說。

話一出口,他立刻反應過來自己說了什麼...

『什麼?』十鋒皺起眉頭的問。

太君治沒想到自己會脫口而出向十鋒告白,我是腦袋燒壞了嗎?

『沒有啦!!』太君治躲到桌子下方不敢出來。

『太君治你怎麼跑到桌下啊?』十鋒探頭的問。

『對不起,我什麼都沒說。』

太君治雖然背對十鋒,但還是能看到他泛紅的雙耳,

十鋒有點不悅,話都說一半是怎樣?為什麼不說清楚??

『喔,那我去找女同事A繼續聊天,掰~』

十鋒打算轉身離開,太君治立刻跑出來說:『不可以!!』

『為什麼不可以,你把話說清楚啊!!』十鋒語氣略重的說。

太君治一愣,雙手緊握,心撲通撲通的狂跳...

『我剛剛已經說了啊!!』太君治哪敢再說一次阿。

『我沒聽到你說什麼。』十鋒雙手交叉的說。

兩人沉默了好一會兒,太君治遲遲說不出口...

『算了!』十鋒轉身要離開,太君治立刻拉住他。

『你為什麼要生氣啦?』太君治臉頰泛紅的問。

『你話說一半誰會高興?』十鋒惱怒的說。

『.......被男人告白你不覺得噁心嗎?』太君治鬆開手,背對十鋒的說。

『是我喜歡的人跟我告白我不會覺得噁心!』十鋒直接的回。

『咦?』這是什麼意思?

『太君治,站好!!』十鋒命令的說。

『喔!』太君治聽話的站好,結果一想,不對啊,我為什麼要這麼聽話?

『太君治,我,求影十鋒喜歡你!!』十鋒嚴肅又慎重的告白。

『不..不會吧...』太君治不敢置信的說。

『就是因為喜歡你才會約你出去玩啊,別人約我一律拒絕。』

十鋒的話一說完,太君治才回想到之前有同事約十鋒去玩他立刻拒絕,

但是只要他約十峰,十鋒立刻答應,原來十鋒他....

『你...為什麼可以這麼直接的告白啊?』太君治面紅耳赤。

『是你先告白的。』十鋒淺笑的說。

兩人忍不住笑了出來,就這樣,兩人交往了。

太君治是個保守的男性,所以他不想讓任何人知道他和十鋒交往一事,

不過鴉魂卻知道兩人交往,從交往那日起,

太君治就避免在公司與十鋒單獨相處,對外依然稱自己單身,

十鋒一一順從太君治提出的要求,兩人總是偷偷摸摸的在定情公園約會。

這天,十鋒到太君治家吃晚餐,兩人邊聊天邊吃飯,

這是十鋒最開心的時候,不必怕被人發現,可以一直待在太君治身邊。

兩人親暱的坐在一起看電視,十鋒緊緊依偎在太君治懷裡,

只有這個時候,十鋒才會覺得自己被愛被呵護的...

『太君治...』十鋒溫柔的吻了太君治,太君治也回應他柔情的吻,

正當十鋒想更進一步時,太君治拒絕的說:『不要!』

十鋒立刻收手,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太君治拒絕了。

『對不起...』每次被拒絕,十鋒總是道歉。

『沒關係。』太君治淺笑的說。

太君治覺得自己是正常的男人,要他跟男人發生關係依然覺得彆扭,

雖然他真心愛著十鋒,可是他還是無法接受這種關係。

兩人又繼續看電視,直到快半夜12點十鋒才回家,

太君治從不留十鋒在家過夜,怕被別人看見說閒話。

回到家的時候沮喪不已,兩人交往也一段時間了,

可是太君治不但不願意公開他有情人一事,在公司對他十分冷漠,

兩人見面都要偷偷摸摸,雖然太君治願意與他擁吻,

但是卻不願意與他更進一步,似乎十分抗拒....

『怎麼了?太君治又拒絕你了嗎?』鴉魂端一杯水給十鋒問道。

十鋒的情況鴉魂是最清楚的,看在眼裡真的十分心疼。

當初聽到十鋒說他與太君治交往他錯愕不已,但是他尊重十鋒的選擇,

只要他幸福就好,可是太君治卻強力的想保全自己的名聲,

一而再再而三的提出過分的要求,到底把十鋒當成什麼了?

極力想隱瞞他愛上十鋒,那為什麼當初還要向十鋒告白?

跟十鋒交往有這麼丟臉嗎?這樣的感情真的會幸福嗎?

『他有他的考量...』這句話不知是說給自己聽還是說給鴉魂聽,

就像是在安慰自己一樣,十鋒總是這樣替太君治的行為解釋。

『他是怕被人知道他是同性戀會被指指點點、說三道四而已,

如果跟你交往那麼丟臉,那分手吧,不要一直委屈自己!!』

鴉魂生氣的說,這算哪門子的交往啊??

『情侶又不是一定要有親密關係,他不願意我也不會勉強他。』

十鋒繼續為太君治解釋著,他總是能找出說服別人的說法。

『他不是因為害怕發生關係,而是一旦發生關係就等於承認他是同性戀。』

鴉魂一語道破太君治的心態,太君治或許是個好上司好朋友,

但是卻是個超級不及格的情人,可以直接砍掉重練了!!

十鋒發現自己的心情越來越鬱悶,他深深嘆口氣,

隔天,他對鴉魂說身體不舒服,請他替自己請假,其實是他想冷靜一天,

至少今天不要面對太君治,讓他一個人冷靜一天吧,一天就好。

『什麼?十鋒不舒服?』太君治驚訝的問,昨晚不是還好好的嗎?

鴉魂沒有多說什麼的走了,反正只是要替十鋒請假而已。

太君治趁快開會的空檔打電話給十鋒,

在家裡看電視的十鋒看到是太君治打來的,他不想接,任由鈴聲不停的響。

「打來幹嘛?不是覺得跟我在一起很丟臉嗎?」十鋒陷入無限悲觀中。

我對太君治而言到底是什麼呢?我真的是他的情人嗎?

他會不會只是寂寞想找個人陪而已,並不是真正喜歡我呢?

鈴聲總算停止,十鋒不想理會,結果鈴聲再次響起,還是太君治,

到底要做什麼?我都請假了,沒必要一直打吧!!

十鋒迫於無奈接起電話:『喂?』

『十鋒,鴉魂說你不舒服,你還好嗎?我帶你去看醫生吧。』

太君治語氣略帶擔憂的說,總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

『不用,你不是一直要避免跟我單獨相處嗎?萬一被人說閒話就慘,

現在應該快開會了吧,你快去吧。』十鋒平淡的說。

太君治有點錯愕,他沒想到十鋒會這樣拒絕他,

雖然那都是他自己要求的,可是總覺得十鋒怪怪的,是不是在生氣?

『痾...那..你看完醫生記得跟我說喔。』太君治帶點愧歉的說。

『恩,掰掰。』十鋒立刻掛斷電話,他今天不想跟太君治說太多!!!!!

被掛電話的太君治頭冒三條線,就這樣掛我電話?!十鋒在生氣嗎?

還是因為身體不舒服的關係?總覺得他冷漠的語氣帶點...

該怎麼說呢,就是覺得十鋒他...好像哪裡變了...

過沒多久,十鋒傳LINE給太君治:「我沒事。」簡單3字而已。

太君治開會完回覆:「我下班就去看你。」沒多久十鋒回:「不用。」

午餐時間,太君治打電話給十鋒,十鋒卻沒接,

擔心不已的太君治只好跑去找鴉魂跟他訴說此事...

『十鋒向來獨立,你別擔心,他說沒事就沒事。』鴉魂淡淡的說。

『是嗎?總覺得十鋒怪怪的。』太君治心思細膩,他怎可能沒發覺。

鴉魂要他別擔心,看著太君治愁容滿面的樣子,

鴉魂有點對他改觀了,或許他是因為迷惘才會提出那樣的要求...

回到家,十鋒已經準備好晚餐等他一起吃,

鴉魂將太君治的擔憂轉達給十鋒知道,十鋒沒有說話,默默吃著飯。

之後十鋒傳LINE給太君治:「我明天就會去上班,別擔心。」

太君治一看到立刻回:「那就好,我好擔心你。」

太君治鬆了口氣,好想見十鋒...

既然沒事了,為什麼不願意讓我去探望呢?

我對他提出在公司不要與他太過親暱是不是太過分了?

我一直不願意跟他有太多親密行為是不是讓他不高興了?

畢竟我一直拒絕,我提出那麼多要求,十鋒照單全收,

可是他之後會不會因為我過多要求而對我的感情漸漸淡了?

我...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我不想失去十鋒,

但我更不想被人指指點點,我不想毀了我經營許久的事業...

太君治痛苦不已,他...真的好迷惘,該怎麼做才是最好的?

萬一有天真的被人發現他是同性戀,他該怎麼辦?

如果十鋒有天不再愛他,他該怎麼辦?

會不會到最後他成了一無所有的人?

太君治躺在床上閉上雙眼,感情和事業可否兩全其美呢?

隔天,十鋒一如往常的去上班,冷淡的態度依然不變,

太君治自己要求在公司不要與他太多互動,

所以兩人在公司也沒說上什麼話,太君治突然覺得這樣的日子好難熬,

他好希望可以很自然的跟十鋒在公司裡互動...

「這是我所希望的嗎?」太君治在心中不斷反覆的問自己。

之後....兩人私下見面,十鋒再也沒有主動索吻,

更不會提出更進一步的親密接觸,

太君治發現兩人不像之前那樣會擁抱與親吻,只是像朋友那樣聊天,

一直以來都是十鋒主動居多,現在他完全沒有表態,太君治開始不安起來。

他試探十鋒多次,即使整個人靠在他身上十鋒也不像之前那樣吻他,

反而問他是不是累了,然後要他回房早點休息就回家了。

這樣的情況持續許久,太君治一天比一天不安,十鋒是不是不愛我了?

太君治盯著那張與十鋒在餐廳拍的合照,他好想問十鋒到底怎麼了?

直到現在他才知道,他渴求著十鋒給予的溫暖與激情,會不會太遲了?

不行,不能再這樣下去,他必須開口問,一定要問清楚十鋒為何突然轉變!!

這天,兩人下班後在定情公園見面,才一坐下,

太君治直接問十鋒為何不再與他有親密接觸,是不是討厭他了?

『十鋒,你討厭我了嗎?』太君治直接了當的問。

十鋒先是一愣,之後眼神一沉的說:『我沒有討厭你,是你一直拒絕我,

也不願意在公司與我互動,所以我決定與你保持牽手的階段,不再主動。』

『十鋒,你這樣我很不安,我很怕你討厭我了。』太君治嘆氣的說。

『太君治,你跟我交往會覺得很丟臉嗎?』十鋒開口問了隱藏許久的困惑。

『哪會丟臉,我是因為喜歡你才跟你交往,只是..你也知道,人言可畏,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BL,而且..我承認我把事業看的很重,

如果傷到你我願意道歉...可是請你相信我,我對你是真心的!!』

太君治知道,他提出的條件對十鋒非常不公平,可是迫於現實,

雖說是保護兩人不被人說三道四,但其實是太君治怕被人指指點點...

『我知道。』十鋒溫柔的說。

『十鋒...』太君治主動吻住十鋒的唇,這是交往以來第一次主動吻他。

兩人深情的擁吻著,殊不知樹叢後方有閃光燈,那人露出奸詐的笑容...

『十鋒,不要離開我,好嗎?』太君治溫柔的撫摸十鋒的臉龐問。

『太君治,我會愛你愛到你不愛我的那一天。』

十鋒的眼神露出一絲哀戚,他總覺得好像有什麼災難快降臨...

『十鋒,不會有那麼一天的。』太君治堅定的說。

『那如果有天我們的關係被發現呢?』十鋒不安的問。

『這....』太君治遲疑了,老實說他也不知道。

『太君治,如果有天被發現我們的關係,你選擇事業我不會怪你,

只要你過的好就好。』十鋒已經有了覺悟,他只想珍惜太君治。

『什麼我過的好就好,我們要一起過的好!!』太君治立刻反駁的說。

『我不會要你在事業與我之間抉擇,我只希望你記得一件事情,

那就是我愛你,我希望你過的好...』十鋒內心的不安越來越深。

『你已經想到這麼後面了嗎?我讓你不安成這樣嗎?』

太君治覺得非常對不起十鋒,他真是太自私太差勁了。

十鋒沒有回答,只是默默的坐在一旁,太君治給他深情的擁抱,

兩人的關係總算回溫,十鋒露出久違的笑容。

回到家的太君治傳LINE給十鋒,兩人愉快的傳LINE聊天,

鴉魂看到十鋒笑容滿面的樣子就猜到他們兩人和好如初了,

這樣也好,只要十鋒幸福就好。

隔天,兩兄弟一到公司就看到公佈欄上竟然貼了許多照片,

同事們議論紛紛的看著,走上前一看,是太君治與十鋒擁吻的照片,

十鋒驚愕不已,這是誰拍的?鴉魂皺起眉頭,怎麼會被人偷拍呢?

十鋒立刻將照片一張張撕了下來,他又氣又怒的瞪著圍觀的同事,

他沒想到他最擔心的事情會這麼快曝光,結果照片被軍督搶去,

這時,太君治也進到公司,軍督立刻將兩人叫到董事長室。

『你們解釋一下這是什麼狀況,兩個大男人竟然談起戀愛,

你們有沒有羞恥心啊!!』軍督憤怒的抓起照片往太君治身上丟去,

而十鋒立刻上前擋了下來,太君治看著那一張張的擁吻照,

內心的糾結無法言語,十鋒臉色蒼白,他知道,一切都毀了...

『你們兩人其中一個必須離開集境,十鋒,

現在整間公司都在傳你和太君治的事情,根本無法工作,你先回去吧。』

軍督沒有惡言相向,但是擺明是要留住太君治,要十鋒走人,

十鋒沒有說任何一句話的離開,而鴉魂卻在外頭等他,

兩兄弟一起離開公司,十鋒的眼眶漸漸泛紅,鴉魂拍拍他的肩膀。

『太君治,你已經不年輕了,怎麼會跟小傢伙談起戀愛呢?

你是我的左右手,是跟我一起撐起集境這間公司的夥伴,

事業和十鋒你自己選擇,我給你休息兩天,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軍督話一說完就趕太君治出去,太君治臉色鐵青的走回總經理室,

結果外頭站了一個男人,此人是...之前被十鋒教訓過的同事男!!

『總經理好啊,董事長應該沒刁難你吧,不過求影十鋒必須滾出集境,

哈哈,真是太爽了。』同事男露出陰險的笑容。

『照片...是你拍的?!』太君治遲疑的問。

『是阿,怎樣?我本來是想找求影十鋒麻煩而已,

沒想到竟然看到那麼噁心的畫面,這正好是讓我扳倒求影十鋒的好機會,

只是你也跟著受牽連,對不起囉!』最後一句道歉充滿取笑的語氣,

同事男看到求影十鋒與太君治無地自容的模樣感到開心不已。

太君治不想理他,他現在腦中一片混亂,這時,他的手機響起....

太君治來到電話約的地點,是個人煙稀少的小空地,

而約他的人不是十鋒,而是鴉魂。

『我就直說了,我不會要你選擇十鋒,他一直說你重視事業,

十鋒離開公司,我也會辭職,和十鋒遠離這個城市,

你最擔心的事情成真了,八九不離十一定是選擇事業,

我只求你,跟十鋒提分手後不要再與十鋒有任何聯絡。

鴉魂收起以往幽默的笑容,嚴肅中帶有怒氣的說。

『你為何能如此確定我會選擇事業?』太君治有點怒意的問。

『你對十鋒提出的條件就已經很明顯了吧,你只重視事業,

和十鋒交往這事對你來說是不能說的秘密,你不想承受言語評論,

說到底,你愛的人是你自己,你根本從沒考慮過十鋒的感受,

像你這種自私的人不可能懂什麼是愛!!』鴉魂憤怒的說。

太君治緊握拳頭卻無力反駁,是阿,他一直傷害十鋒,

從沒考慮過十鋒的感受,就連剛才他還替自己擋了照片攻擊,

十鋒他..對我是如此真心,那我呢?我為他做了什麼??

鴉魂不想再說下去的離開,太君治坐在一旁的小石凳上,

他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而十鋒也沒傳LINE給他,

不知道十鋒現在怎麼樣了?心煩意亂的他不知不覺走到定情公園,

他獨自一人坐在椅子上,腦中一片混亂,而在此時,

他唯一想做的是...想見十鋒。

他承認一直以來是他太過軟弱,導致如今被一個小小的職員陷害,

他從沒為十鋒做過什麼,而十鋒卻一直未他著想,從沒有一句怨言。

「鴉魂說的沒錯,我不懂愛,我一直自私的只想到自己,

卻忽略了十鋒的感受,我是個不及格的情人....」

太君治緩緩起身蹣跚的走回家裡,看著與十鋒的合照,

回想起當初進到集境時被上司刁難、欺負甚至陷害,還夜夜加班,

但他沒有氣餒,一步一步的爬到總經理的地位,在公司人緣極佳,

雖然偶爾會有人拿他開玩笑,但他從沒與人爭執過....

『我的事業與名聲.....』

太君治徹夜難眠,不停的思考著,而十鋒卻都沒有與他聯絡....

一早,太君治反射性看了手機,十鋒沒有與他聯絡,

十鋒那時的擔憂成真了,我到底...該怎麼辦?

選擇十鋒,那我長久的心血一夕消散,

選擇事業,那對十鋒不公平,而且我也不想跟他分手!!

本想泡杯咖啡,結果發現沒咖啡了,無奈之下只好去7-11買,

他心煩的坐在7-11喝咖啡,一旁有兩個女生正在聊天...

『妳真的要為了他賣掉你經營許久的店面嗎?』A女皺眉頭的問。

『恩,我已經決定了。』B女堅定的說。

『可是那是妳從年輕慢慢打拼才有的店面,妳付出多少心血在那裡,

妳真的要為了一個男人放棄嗎?』A女激動拍桌的問。

『事業固然重要,但是我愛他,事業隨時可以東山再起,

可是一但失去真心疼愛自己的人,就連反悔的機會都沒有。』B女堅定的說。

無意聽到這樣的對話,太君治陷入無底洞的沉思,

以後他還能找到像十鋒這樣處處為他著想的另一半嗎?如同軍督說的,

他已不再年輕,他還有多少時間再去找一個真心愛他珍惜他的人?

如果十鋒對他不真心,他怎麼可能願意容忍他那過分的要求?

他怎可能處處為他著想?怎可能為他擋住軍督丟來的照片攻擊,

如果只是玩玩而已,誰會願意忍受這一切??

太君治猛然起身,他已經知道該怎麼處理這件事情了。

他奔跑回家,開始整理多年來的工作資料,這是他多年的血汗經歷,

他又看了看手機,依然沒有十鋒的消息,心裡一沉,有種失落的感覺,

太君治打起精神繼續整理資料,事業是他的一切。

第二天一早,太君治打電話給十鋒,十鋒驚訝中帶點緊張,

太君治是要談分手一事吧...唉,該來的還是來了。

『十鋒,為何不跟我聯絡?』太君治劈頭就問。

『我.........』十鋒不知該說什麼。

『我想見你,十鋒。』太君治有點哀求的說。

『啊?』十鋒錯愕不已,太君治怎會突然這樣說。

『我在定情公園等你。』不等十鋒回話,太君治掛上電話往公園前去。

十鋒趕緊換好衣服匆匆忙忙的出門,鴉魂才剛睡醒的走了出來,

看到十鋒一溜煙就不見,想也知道是去找太君治,算啦,讓他自個處理。

一路上,十鋒忐忑不已,雖然早已給自己做好心理建設,

可是正當要面對時,他還是感到痛苦悲傷,好不容易才感情回溫,

沒想到美夢這麼快就醒了,上天對我為何如此殘忍?

我愛太君治錯了嗎?我只是想待在他身邊這樣也不行嗎?

但是...要太君治在事業與我之間抉擇,他一定是選事業,

因為那是他多年的心血,他是不可能選擇自己放棄一切心血的...

一到定情公園,太君治迎面走到他面前,似乎等他很久了。

『十鋒,你怎麼眼睛腫腫的?』太君治看著憔悴的十鋒,他心疼的問。

『沒啦。』十鋒發現自己竟然在顫抖。

『為什麼都不跟我聯絡?』太君治有點不高興的問。

『不想讓你為難,更怕聽到最不想聽到的答案。』十鋒的身子微微顫抖。

『十鋒,你愛我嗎?』太君治直盯著十鋒問。

『我當然愛你..可是..可是我們不能在一起了!!

為什麼我只是想待在你身邊而已,上天卻連這一點點幸福都要剝奪!!!

十鋒痛苦的摀住臉,他不想讓太君治看到自己懦弱的淚水,

太君治卻二話不說一把抱住他,霸氣的說:『不准離開我!!』

『太..太君治...?!』十鋒錯愕不已,這是什麼意思????

『你放心,有我在。』太君治沒有多做解釋,只是緊緊抱住十鋒。

一個溫柔的擁抱融化了十鋒內心的不安,雖然不知道太君治打算怎麼處理,

但是他願意相信太君治,太君治要他和鴉魂明天去公司...

十鋒回到家跟鴉魂說這件事情,看到十鋒緊鎖的眉頭消失,

看來太君治打算好好處理這個風波,無論如何,我都會挺十鋒,

就算是職辭也沒關係,可是太君治真的能為了十鋒放棄他的事業嗎?

『如果太君治明天是選擇事業呢?』鴉魂擔心的問。

『....我不會怪他,我會辭職。』十鋒早已做好心理準備。

『我會陪你離開公司的。』鴉魂拍拍十鋒的肩膀。

『為什麼?你沒必要這樣。』十鋒有點激動的說。

『你是我的寶貝弟弟,我當然要陪你囉。』鴉魂幽默的回答。

『......謝謝你。』十鋒感動的說。

很快一天就過去了,隔天兩兄弟一起來到公司,

奇怪的是沒人對他們指指點點,看來軍督應該有著手處理此事。

『你們來啦,我們一起進董事長室吧。』太君治主動牽住十鋒的手,

這舉動讓十鋒頓時傻眼,他驚訝的看著太君治,連鴉魂都皺起眉頭,

十鋒怕太君治被人指指點點想要抽出手卻反而被牽的更緊,

兩人牽著手進到董事長室,鴉魂也跟在後頭進去,

軍督看到這情況頓時怒吼:『你這是什麼意思!!!!』

『看也知道吧。』太君治不慌不忙的說。

『你怎麼會這麼蠢呢?你可是我的戰友阿,

竟然選一個小毛頭放棄多年的心血,你瘋了嗎?還是被灌迷湯?』

軍督怒不可止,他不敢相信太君治竟然會做出如此愚蠢的決定,

年輕人沒定性,現在愛以後膩了就掰掰,現代人有幾人是真心的?

『既然我是你的戰友,你更應該尊重我的選擇,我愛十鋒,

他離開集境,我會跟他一起離開,就算以後只是小職員也沒關係,

以我的能力我不怕找不到工作,而且某公司也一直在挖掘我過去...

太君治的意思就是:可怕的不是眼前的敵人,而是戰友變成敵人。

『你在威脅我?!』軍督咬牙切齒的問。

『是的,請問董事長您要不要留我們在集境?

這是太君治多年以來第一次逼迫軍督,他不會後悔,

他要用自己的方法保護十鋒,也會保護十鋒最重視的哥哥。

十鋒與鴉魂兩兄弟錯愕到無話可說,沒想到太君治也有如此強硬的時候!!

『.......你明知道我不會讓你離開集境。』軍督語氣軟了下來。

『既然如此,我們就不辭職了,我話說前頭,不准找十鋒和鴉魂麻煩,

不然,我這個戰友會找你麻煩,你,不要考驗我的底線!!』

太君治第一次如此霸氣十足,連認識他多年的軍督都傻眼,

人家說脾氣好的人一但動怒會很可怕,這個說法是真的!!

太君治要兄弟倆先離開,傻眼兄弟乖乖離開,

軍督這時又開口問:『太君治,我們已經不年輕了,這樣真的值得嗎?』

太君治在感情路上受過多少傷,軍督比誰都清楚,十鋒太過年輕,

還沒有定性,把一切賭在小毛頭身上,軍督只怕他會再次受到傷害。

『我知道你的意思,但是...我相信十鋒,幸福不可能憑空降臨,

你去爭取不一定會得到幸福,但是你不爭取一定不會得到幸福。』

太君治堅定的說,很多事情充滿未知,與其去想那些無法預料的事情,

不如珍惜身邊愛自己的人,沒有努力哪來的收穫。

『好吧...』軍督不想再爭論下去。

『我要處理這件事,董事長有何高見?』太君治回頭望著軍督,

意思是:不要插手,我現在火氣非常大。

『全權給你處理,我不會過問,你忙吧。』軍督不管了,他不想被煩死。

太君治只說了句謝謝便出去,他立刻召集所有員工到會議室...

同事男囂張的一屁股坐下,太君治應該是要向所有人道歉吧,

哈~軟腳蝦,要不是他真有本事,不然他總經理的位子早就不保。

太君治充滿肅殺之氣的說:『同事男,等等警察會來找你做筆錄

要告你侵犯我和十鋒的肖像權,至於其他在背後討論我和十鋒的人,

我沒有證據,所以不會提告,但是我慎重警告你們,

以後要是再讓我聽到你們拿此事當話題,我會直接請你們走路,

別忘記你們是歸我管的,我要留便留,要你們走就走,

最好給我記清楚,我,太君治,你們惹不起!!散會!!』

太君治直接了當的嗆聲,平常太過溫和反而被這些下屬當病貓,

充滿霸氣的太君治是眾人第一次見到,沒想到他也有如此兇怒的模樣。

過沒多久,警察真的來公司找同事男問話,之後帶回警局,

太君治與十鋒也進警局作筆錄,警察勸彼此和解。

『拿錢來和解,不然法院見。』太君治故意刁難的說。

同事男臉色鐵青,沒想到太君治竟敢直接公開讓警察知道他是同性戀,

更沒想到不管自己如何道歉,太君治都不為所動,堅持提告,

最後在十鋒的說情下,雙方以20萬達成和解,同事男這下才知道,

平常溫和的太君治其實是一隻猛虎,一但動怒絕對毫不留情。

三人從警局出來時,太君治冷冽的說:『下班前去領薪水,明天不用來了,

20萬的和解金給你7天時間籌,7天後沒收到就提出告訴。』

太君治牽著十鋒離開,同事男傻愣在原地,

他沒想到太君治竟然會如此狠心,跟以往和藹的他相差十萬八千里。

『太君治,你沒必要做的這麼絕情吧...』十鋒皺起眉頭的說。

『殺雞儆猴,看還有誰敢拿我們當話題。』太君治冷冽的說。

十鋒頭冒三條線,沒想到太君治會用這樣的方式處理,

雖然絕情,但對付那些多嘴得寸進尺之人是很有效的。

『那..那20萬你打算做什麼?』照理說太君治不是愛財之人啊。

『捐給孤兒院阿。』太君治完全沒思考的說。

『喔...』所以是要給他教訓就對了。

『為了你,我可以絕情。』太君治淺笑的看著十鋒。

『可..可是太君治,你牽著我的手一直在發抖,別太逞強了。』

十鋒一語道破太君治的帥氣,太君治一身霸氣立即瓦解,

他摀住臉感到丟臉的說:『你一定要這樣吐槽我嗎?』

『太君治...』十鋒柔聲的喊。

『怎麼?』太君治溫柔的問。

『你超帥的!!』十鋒露出非常燦爛的笑容。

『那...你有沒有再次愛上我啊?』太君治俏皮的問。

十鋒別過臉不想回答他,太君治緊牽著他的手回到公司。

『處理好啦?』鴉魂站在門口問道,太君治點點頭,

三人一起進公司繼續做自己的份內工作,公司內沒人敢再多說話,

這場風波總算平靜,太君治下定決心,不管發生何事,

一定會保護十鋒,絕對不會再讓他傷心了。

太君治開始工作時,他發現自己的手還是抖個不停,

他實在不習慣"霸氣"的自己,但是,如果無法守護深愛的人,

他有什麼資格說愛?雖然連自己都很驚訝,但是霸氣的自己真的很帥!

這時,鴉魂在十鋒身旁低語的說:『沒想到太君治會這麼帥耶,

他一向很溫和,沒想到為了你,他可以像開了掛霸氣十足耶,

你們去警局的時候,女同事們都說太君治很帥。』

『我也沒想到他會這樣...』十鋒也感到十分驚訝。

『最讓我驚訝的不是他開了掛,而是他竟然為了你頂撞董事長!』

根據鴉魂的印象,太君治對董事長一直是畢恭畢敬,從沒爭執過。

中午吃飯時間,三人在總經理室一起吃飯,今天不想在休息室吃。

『太君治,你怎麼突然直接大方承認你和十鋒的關係啊?

之前不是還很擔心,不敢讓別人知道嗎?

難道是因為照片曝光你們的關係你才決定公開嗎?』鴉魂霹靂啪啦的問不停。

太君治悠閒的喝了一口茶溫和的說:『人啊,都有劣根性,

越是神祕越是想探索,你越隱瞞的秘密別人越是想挖出來公諸於世,

不如直接大方承認,這樣不但能光明正大的在一起,

還可以讓那些無法無天道人是非之人閉嘴。

『可是你不是一直無法接受...』後面的話,十鋒說不出口。

『你放心,我會在你受到傷害之前先處理那些想傷害你的人。』

太君治堅定的說,如果沒有覺悟,我怎麼可能這樣處理事情。

『你都不怕丟了工作?』鴉魂繼續問。

『以我的能力不怕沒工作。』有本事有內涵的人,人人想挖角。

『是什麼原因讓你想開了?』鴉魂淺笑的問。

『不想再讓十鋒受到委屈,就這樣。』太君治沒有多做解釋的回答。

『我終於可以放心去找我女友約會了。』鴉魂鬆口氣的說。

『對了,我都沒見過你女友耶。』十鋒突然想到。

『改天會讓你們見面。』鴉魂燦笑的說。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兩人在工作上盡心盡力,

下班後總是到附近公園逛逛,十鋒從一開始的冷漠變成溫柔,

而太君治從好好先生變成霸氣的護花使者,對十鋒疼愛有加。

午餐時間,女同事們聚在一起七嘴八舌的聊著天...

『你們會不會覺得十鋒變得很溫柔啊?』『我也這麼覺得耶。』

『太君治也變很多,現在的他比以前還要帥耶。』

『可惜了這兩位帥哥,為什麼要搞基阿?

『噓~小聲點,別被太君治聽到,你的飯碗不想要啦!』

『說到感情,之前我看新聞,有個男人跑去殺了他前女友,

好像是女生交新男友,他被抓之後還說才剛分手怎麼可以交男友。』

『都分手了為何不能交男友?那要等多久才能交男友啊?』

『他不是因為吃醋而是心有不甘吧,這樣的男人越來越多呢。』

『死纏爛打的男人真的很煩,不甘心當初怎麼不對女友好一點啊。』

『不過,現在的女生也好不到哪去,隨便就跟人上床,

還有女生為了賺一點錢去參加什麼趴當什麼搖頭妹呢,真的很糟糕阿。』

坐在一旁整理文件的鴉魂頭冒三條線,不是說要小聲嗎?

怎麼越說越大聲啊?不過...現代人的確沒什麼道德觀念,唉~

『十鋒,我今天帶我女友"妮琪"跟你見個面吧。』鴉魂燦笑的說。

『恩,好啊。』常常聽鴉魂提起女友,見個面也好。

下班後,鴉魂約妮琪出來見面,將十鋒介紹給她認識,

妮琪目不轉睛的看著十鋒,這個冷豔帥哥竟然是鴉魂的弟弟?!

『你們兄弟倆給人的感覺完全不一樣耶,反而你弟比較穩重呢。』

妮琪笑著說,鴉魂抗議的戳她的臉,兩人打情罵俏的打鬧著。

十鋒不語的看著眼前的女子,妝化的很漂亮,穿著也很端莊,

和鴉魂互動良好,這樣就好了,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要相處愉快。

『我和太君治要討論明天的會議,先走囉。』十鋒告別兩人後離去。

『鴉魂,我們要去哪裡玩?』妮琪撒嬌的說,兩人摟著對方逛街去~

十鋒來到定情公園,太君治早已在那兒等他,兩人談論完公事後,

開始天南地北的聊著天,十鋒說到鴉魂女友的事情。

『鴉魂的女友感覺怎樣?好相處嗎?』太君治關心的問。

『她和鴉魂處的好像還不錯。』十鋒不過問這種事情。

『那就好了。』太君治笑著說。

『太君治,你有想去哪裡嗎?』十鋒隨意的問。

『沒有耶,不然去我家看電視吧。』太君治主動邀約。

十鋒沒意見的點頭,反正只要跟你在一起做什麼都好,

十鋒一進屋裡便發現裡面的擺設跟之前不一樣,之前是簡單整潔,

現在是多了櫃子,而且上方還擺了他與太君治的照片,

旁邊還放了兩個甜甜圈的小抱枕,氣氛完全不一樣了呢。

『咦?屋裡的擺設不一樣了呢。』感覺柔和許多呢。

『我特地裝飾的,有另一半當然要用一對的東西囉,

我們都一起看電視,所以我買了你喜歡的甜甜圈抱枕,

我們都一起喝咖啡,所以我買了你喜歡的甜甜圈對杯。』

反正就是買十鋒最愛的甜甜圈圖案啦,太君治開心的說。

『痾..不用這樣啦,你可以買自己喜歡的樣式。』

十鋒嘴巴那樣說,但是內心很高興,總覺得自己被捧在手心上呵護著。

『你喜歡我就高興了。』太君治從後方緊緊抱住十鋒,

十鋒依偎在他的懷裡,兩人甜蜜蜜的看電視喝咖啡。

『太君治...是什麼原因讓你想公開我們的關係?你之前不是....』

十鋒說出他多日的疑惑,這個問題應該可以問吧?!

『其實我..掙扎了很久,也一直考慮到底該怎樣做才是對彼此最好,

可是...既然我們在一起了,一直躲藏總有一天還是會被發現,

我遲早還是要抉擇,我不想失去你,所以大方承認對彼此是最好的。』

太君治緩緩說出他的想法,坦白並不可恥,可恥的是你不敢坦白的面對。

『可是你不是很在意別人的議論嗎?』十鋒繼續問。

『我被議論的同時你也被議論著,我們是共同面對這個問題,

如果無法保護你,我有什麼資格說愛你?』太君治臉不紅氣不喘的說。

十鋒聽完後面紅耳赤的低下頭,沒想到太君治是這樣想的,

本來他還以為這段感情必須一直躲躲藏藏,結果大方承認後,

眾人說久了也沒在討論這件事情,因為沒人想天天聽一樣的八卦,

又加上太君治霸氣的威嚇,更沒人敢多嘴。

『同事們都在說你越來越帥了呢。』十鋒淺笑的說。

『呵呵,同事們也說你越來越溫柔了喔,

之前你的笑容給人很深的距離感,現在卻非常的溫柔。』

太君治溺愛的撫摸十鋒的臉龐,十鋒滿足的躺在他的懷裡。

『十鋒,其實我的占有慾很強喔。』太君治說了這樣意義不明的話,

十鋒聽了反而愣住,這是什麼意思啊?

『不早了,睡覺囉~~十鋒你今天在這兒過夜吧。』

這是太君治第一次要十鋒在自家過夜呢,十鋒感到非常高興,

意思是我被太君治認同了對吧?!十鋒傳LINE跟鴉魂說要在太君治這過夜,

鴉魂回傳"好好共度春宵吧,哇哈哈哈。" 十鋒突然很想一腳踢飛他。

太君治先去洗個澡,之後拿了自己的白襯衫給十鋒,

十鋒也很順從的乖乖洗澡去,浴室非常乾淨明亮,

可見太君治是個一絲不苟之人,每樣東西都擺放的很整齊。

十鋒洗了個舒服的澡,穿上太君治的襯衫,突然臉紅起來,

這樣感覺好像間接觸碰彼此的身體呢,唉唷,我在亂想什麼啊,

又不是女高中生,我是在害羞什麼啦!!

『太君治,我洗好了,你家的浴室好乾淨喔。』十鋒讚嘆的說。

正在看新聞的太君治回頭望向十鋒,他肯定的說:『你果然適合白襯衫。

『你的衣服好香,有你的味道。』十鋒淺笑的說。

太君治關了電視,有點竊笑的說:『猜拳吧!』

『啊?為什麼?』十鋒一頭霧水的問。

『先猜拳我再跟你說。』太君治似乎在盤算什麼一樣。

『不用啦,我不會跟你搶床的,我可以睡地板。』十鋒自行解讀的說。

『我們要一起睡啦!!猜拳不是為了這個,總之先猜拳。』

在太君治神秘兮兮的堅持下,十鋒便與他猜拳,結果....

『YA~是我贏,主導權是我,萬歲!!』太君治開心的歡呼。

十鋒皺起眉頭的看著他,到底是怎麼了??什麼意思啊???

『十鋒,我跟你說,贏的人當攻,輸的人當受,明白了嗎?』

太君治開心的說,十鋒這才聽懂太君治的意思,原來是在說這個阿...

就在十鋒還在思考的時候,太君治一把將他抱起往房間走去,

十鋒反射性的抱住他,太君治溫柔的將他放在床上,

整個人壓在他的身上,橘色的長髮緩緩落下看起來更加俊俏,

以往溫柔的笑容又多了一絲曖昧,十鋒的臉頰漸漸泛紅,

沒想到這一天來臨時會讓他感到這麼緊張害羞...

太君治解開十鋒襯衫的鈕扣,也褪去自己的衣裳,兩人赤裸相見,

此時,兩人的情慾被對方挑起,開始深情的擁吻起來,

太君治撫捏著十鋒可愛的乳尖,十鋒有反應的低吟起來,

太君治從枕頭下拿出一瓶潤滑劑,將潤滑劑塗抹在十鋒的小穴口,

然後兩根手指緩緩插入那緊緻的幽穴內...

『嗚恩....』畢竟是異物進入體內,十鋒感到難受的低吟著。

太君治的手指緩緩抽動著,他的男根早已直立堅挺,

但他不想因為自己的慾望而弄傷十鋒,他要讓十鋒舒服,

所以他不能急,他要慢慢的、緩緩的享受十鋒這個大餐!!

幽穴從一開始的緊緻轉變成逐漸濕潤,

像是渴望什麼似的將手指吸吮著不放,太君治知道,已經可以了。

十鋒的臉頰泛紅,淡泊緋紅的身子看起來十分撩人,

太君治抽出手指,將十鋒的雙腿抬起,

堅硬無比的男根抵在幽穴口外來回摩擦,幽穴也有反應的微微顫抖,

炙熱的男根突然一個猛力便進入了穴內!!

『阿阿....恩阿阿....』早已被挑起慾火的十鋒吟哦出聲,

他能感受到男根的溫度,又大又硬的男根放肆的前後抽幹著幽穴,

幽穴也不甘示弱的緊緊吸住男根不放,兩人交纏的身軀不停擺動著,

汗水也滴滴落下,十鋒緊緊攬住太君治的頸子,任由他猛力的抽幹著...

『十鋒...十鋒...你愛我嗎?』太君治激情的問。

快速又猛力的抽幹讓十鋒只能吟哦出聲,他的意識漸漸模糊,

又痛又麻又爽的快感瀰漫全身,沒想到被進入的感覺能這麼舒服..

『十鋒..回答我,你愛我嗎?十鋒...』

太君治又再次問了這個問題,似乎想確認什麼。

『阿阿....嗯啊....哈阿....阿阿....先..先停...阿阿....』

男根猛烈的頂撞著幽穴,十鋒根本無法回答問題,

只能嗯嗯啊阿的嬌喘著,幽穴不停流出液體,噗滋噗滋的水聲迴盪在四周。

『我才不要停...你快回答我!!』太君治霸道又任性的說。

『恩..阿阿...我..我愛..你...阿阿...』十鋒含著淚咬著唇的說,

要人回答問題卻不停的猛力抽幹著,太君治真的好壞心,竟然這樣欺負人。

太君治聽完後更加猛烈的擺動身子,一次又一次的用力猛力的幹著幽穴,

做愛不單單只是身軀的交合,更是彼此傳遞愛意的方式...

十鋒隨著太君治的動作上下起伏的擺動著,他知道自己正在被愛著,

而他也願意將一切獻給太君治,兩人用力的感受著彼此的溫度.....

一夜纏綿,太君治撫摸著十鋒熟睡的臉龐,他感到無比的滿足,

這是他前所未有的滿足,看著十鋒鎖骨上點點的紅痕,

那是他留下激情的證據,他就是要讓眾人知道,十鋒是屬於他的!

他露出溫柔的微笑,在十峰耳邊輕輕的說:『以後會更激情,你等著吧。』

說完便緊緊抱著十鋒進入了夢鄉...

半夜,十鋒緩緩醒來,看著熟睡的太君治,他拿出手機拍下這張熟睡的臉,

然後設定成手機封面,他依偎在太君治懷裡,這份溫柔是屬於他一人的...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給他金山銀山,但一定要成為他的靠山。

愛一個人不需要給予他海誓山盟,但一定要給予他安全感。

這天,一位美艷的女子走了進來,軍督親自迎接,

原來,她是黑夷公司董事長的女兒"香羅",今日是來參觀集境的,

身為軍督左右手的太君治當然也前來招呼,香羅舉止優雅,

白皙的肌膚襯托出她的美貌,纖長的手指戴了一枚樸素的戒指,

她的身上飄溢著淡淡的香味,OL的粉色套裝包覆著她纖細的身材,

連女同事都看到傻眼,真是太美了。

『貴公司的裝潢真漂亮,可見您十分用心,連角落都沒灰塵呢。』

香羅觀察仔細的說,其實要判斷一間公司是否用心,要看"洗手間"。

『香羅小姐客氣了,這邊請。』軍督彬彬有禮的說。

軍督與香羅相談甚歡,一直討論彼此的公司營運問題,

軍督發現,香羅不但是個美人胚子,更是個腦筋清晰的生意人,

怪不得其他公司的上層都想娶她為妻,真是個優秀的美人。

送走香羅後,軍督卻鬆了一口氣,總覺得與她對話很累....

『董事長辛苦啦。』太君治端了一杯咖啡給他。

『香羅這人真真不簡單,非常有生意頭腦還很會交際,只是...

我覺得跟她說話...怎麼說..我覺得很累。』軍督搖頭無奈的說。

『她好像對你有意思...』太君治說出自己的感受。

『妹有意,郎無情。』軍督冷冷的說。

太君治回到座位上繼續工作,最近公司營運很好,

難怪黑夷公司會想與我們合作,不過這間公司時常併吞別人的公司,

必須提防,畢竟黑夷董事長是心機頗深之人,他的女兒也不是泛泛之輩!

『太君治,你怎麼了?』十鋒關心的問。

『沒什麼。』又不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滿腦子利益的人,沒什麼好在意的。

『你好像很累,沒事吧?』十鋒溫柔的問。

『沒事..對了,今天要到我家過夜嗎?』太君治淺笑的問。

『好啊,你想吃什麼我煮給你吃。』十鋒立刻答應的說。

『不,今天換我下廚,你等著吃就好。』太君治溫柔的說。

雖然只是很平常的對話,但卻有濃濃的愛意,

幸福是在日常生活的小細節裡,懂得珍惜之人就是最幸福的人。

下班後,十鋒告訴鴉魂今天要在太君治家過夜,

鴉魂一臉滿足的說:『以前那個黏著哥哥的小十鋒長大了呢。』

『你現在是在演哪齣...』十鋒有種很想一拳送給他的衝動。

『那我帶妮琪回家過夜好了,她從沒來家裡過夜呢。』

鴉魂當然也不甘示弱的放閃阿,嘿嘿嘿,怎麼可以輸給十鋒呢。

『太君治今天要下廚要我等著吃就好。』十鋒看起來非常高興。

『下廚?我也可以煮給妮琪吃啊,泡麵就是了。』鴉魂驕傲的說。

『吃泡麵也太悲慘了吧,你可以買東西給她吃啊。』

太君治從後方走出來的說,三人都笑了。

『才不會悲慘呢,我可以煮最貴的滿漢大餐給她吃啊,

而且相愛的兩人不管吃什麼都幸福。』鴉魂開始轉圈圈的說。

『那你要記得加蛋和蔬菜喔。』注重養身的十鋒囑咐著。

『是是是,我還會加龍蝦鮑魚和熊掌的。』鴉魂幽默的說。

『然後你女友就翻桌了。』太君治燦笑的說。

三人聊的不亦樂乎,之後分道揚鑣,鴉魂到7-11買泡麵去~~

『呵呵,鴉魂真的很幽默呢。』太君治笑著說。

『是阿,從小他就很會逗人開心,結果自己是心事最多的那位。』

十鋒嘆氣的說,鴉魂總是以笑容掩蓋自己的憂愁。

『人人都有憂愁的時候,最重要的是要懂得釋懷。』太君治溫柔的說。

兩人去賣場買食材後就回到太君治的住處,太君治立刻開始準備晚餐,

十鋒想幫忙卻被他推回客廳看電視,太君治手腳俐落的整理食材,

十鋒偷偷用手機拍了下來,他的手機裡滿滿都是太君治的照片,

都是在太君治沒發覺的狀態下拍的,每一張的他都是最帥的,呵呵。

『十鋒,吃飯囉!』太君治端了兩盤奶油義大利麵出來,

十鋒很驚訝,太君治竟然會煮義大利麵耶,好強喔!!

『哇!是義大利麵耶!!』十鋒興奮的說。

『上次聊天你說喜歡義大利麵,所以我就去學。』太君治溫柔的說。

咦?是為了我特地去學做的嗎?十鋒頓時覺得心裡暖暖的。

『你教我怎麼煮,下次換我煮給你吃。』十鋒淺笑的說。

兩人愉快的吃著義大利麵,之後太君治收拾餐具,十鋒擦桌子

兩人互相整理屋子,畢竟家事不是一個人的責任。

『十鋒,你剛剛一直看手機是在看什麼?』太君治好奇的問,

十鋒邊看邊笑,看起來很高興的樣子,是為什麼?

『沒什麼啦。』十鋒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我想看你的手機。』太君治要求的說。

『不行!!』十鋒立刻拒絕,給你看不就被你發現了嗎?

『為什麼?不是沒什麼嗎?你有什麼祕密怕被我發現嗎?』

太君治嘟著嘴問,十鋒依然拒絕,他把手機緊緊握在手上,

任憑太君治怎麼逼怎麼拜託都不肯給他看,太君治有點不悅的起身回廚房,

十鋒發現他生氣了,趕緊追上去,歪著頭問:『你生氣啦?』

『哼!!不要就算了,你有秘密都不跟我說,哼!!』

太君治使性子起來,十鋒怕被他討厭,趕緊將手機交給他...

『好啦,給你看就是了...那我也要看你的手機!!』

十鋒順勢提出要求,太君治卻絲毫沒有考慮立刻將自己的手機交給十鋒,

十鋒一按,需要密碼,他問:『太君治,你手機密碼是幾號?』

『你的生日。』太君治直接的說,十鋒很驚訝,怎麼是用我的生日當密碼,

他輸入自己的生日,真的解鎖了耶,這也太....

『之前我是用自己的生日當密碼,現在是用你的生日。』

太君治邊說邊打開十鋒的手機,封面竟然是自己的睡臉,他覺得有點無言,

看了內容,根本沒有什麼啊,LINE也沒加幾個好友,電話更是少的可憐,

太君治打開相簿,裡面全部都是他的照片,這也太誇張了吧,

這是什麼時候拍的?我怎麼都不知道啊??

『這些照片是什麼時候拍的?我怎麼都不知道?』太君治驚訝的問。

『痾..你都看完了吧,那可以還我了嗎?』十鋒臉頰泛紅的說。

『這些照片刪掉啦!!』太君治想刪除照片卻被十鋒搶了回去。

『不可以,這是我的寶物耶,每張都很帥耶,怎麼可以刪掉,

我好不容易偷拍到的!』十鋒說完發現自己說出真心話,

他面紅耳赤的轉過頭不看太君治,太君治整個人傻眼,什麼很帥啊...

『被偷拍的是我,怎麼是你害羞起來啊?』太君治覺得很好笑的笑著問。

『你吵死了,我要洗碗了啦!!』十鋒的臉頰更加紅潤的說。

太君治一把抱住他,然後給他重重一吻!!!

『十鋒,你好可愛喔!』太君治開心的說。

兩人恩愛的一起做家事,誰說做家事很乏味的?

和喜歡的人做什麼都可以很甜蜜。

這天,公司一如往常的開會討論與檢討,軍督看起來心情很差,

但是營運都很順利,為何臉臭成那樣?開會結束後,

太君治關心的問他怎麼了,軍督卻回單純心情不爽而已。

就在這時,香羅來訪,軍督要太君治替他招呼香羅,

太君治客氣的泡咖啡招呼香羅,而香羅也不斷的問公司的事情,

不愧是人稱香羅公主,三句話就有一句跟公司利益有關的,

見過大風大浪的太君治見招拆招,應對得宜。

香羅故意親暱的接近太君治,這情況讓十鋒看在眼裡,

他頓時感到一陣心痛,可是他卻不能多說什麼。

香羅還要了太君治的LINE,往後的日子總是時不時的傳訊息噓寒問暖,

太君治也總是禮貌性回覆,這讓十鋒內心的不安漸漸擴大,

『她...又LINE你了嗎?』十鋒看似平靜內心卻很不安的問。

『恩,她問我吃飽了沒。』太君治沒有隱瞞的說。

十鋒發現,每當下班後,太君治回LINE的時間越來越多,

兩人相處聊天的時間漸漸減少,可是十鋒又不想多說什麼...

『那你跟她傳LINE吧,我先回家了。』

十鋒不等太君治回話就關上門離開,他的心好痛...

太君治看著十鋒離去的背影,他一頭霧水不知道十鋒怎麼了,

不是要在他家過夜嗎?怎麼突然回家了??

『咦?十鋒,你不是要在太君治那過夜嗎?怎麼回來了?』

鴉魂喝著咖啡吃著餅乾悠哉的看著卡通,他隨口問問。

十鋒一陣沉默,他突然抱住鴉魂在他懷裡低頭不語,

鴉魂一看就知道有事情,他溫柔的問:『怎麼了?』

十鋒搖搖頭,他緊緊抱著鴉魂,淚水滴滴落下,他好委屈,

為什麼太君治要跟香羅傳LINE?為什麼他要跟香羅這麼親密?

他是不是喜歡上香羅了?他還是覺得女生比較好嗎?

鴉魂不再追問,他溫柔的撫摸十鋒的頭,像小時候那樣哄十鋒入睡,

十鋒感到很安心的睡著了,他只有在鴉魂面前展現自己最脆弱的一面。

鴉魂抱十鋒回房入睡,然後立刻打電話給太君治!!

『太君治,你和十鋒吵架了嗎?』鴉魂劈頭直接的問。

『沒有阿,他突然說要回家就走了,我也覺得很奇怪啊。』

太君治也覺得很奇怪的說,十鋒怎麼了嗎?

『那你做了什麼嗎?為什麼十鋒一到家就抱著我哭了起來...』

鴉魂繼續追問,十鋒不是那種隨便落淚的人,一定是受委屈了。

『十鋒沒事吧,我立刻去你家!!』太君治掛斷電話飛奔去鴉魂家,

一路上他思考著自己做了什麼讓十鋒傷心的事情....

『該不會是我跟香羅傳LINE讓他生氣了?』太君治恍然大悟的喃喃自語。

一到鴉魂家,他衝去十鋒房內看見十鋒熟睡的臉龐還有淚痕,

鴉魂表情凝重的瞪著他,看起來"非常不爽"。

『你到底幹了什麼好事?』鴉魂不爽的問。

『香羅跟我要了LINE,每天都會傳LINE關心我,我都會禮貌性回覆她,

可能是因為這樣讓十鋒生氣了...』太君治猜測的說。

『喔..你跟我家十鋒交往還跟女生天天傳LINE阿,很有人緣嘛,

要不要順便送你賓館的招待卷讓你和她一起去賓館聊天喝咖啡啊?』

鴉魂怒了,這傢伙是腦袋有問題還是故意要惹十鋒傷心啊?

有病嗎?不知道這樣做會讓十鋒感到不安嗎?竟然跟女生搞曖昧!!

『痾...我沒有跟她怎樣啊...』太君治立刻反駁的說。

『你還想跟她怎樣啊?她只是工作上的合作的對象而已,

你跟她傳什麼LINE啊?有什麼好關心的啊?你需要她照顧你嗎?

喜歡跟女生傳LINE可以啊,我叫十鋒天天和漂亮的辣妹傳LINE給你看,

他也可以跟你說他們沒怎樣啊。』鴉魂的怒火已攻心,他真想掐死太君治。

『...........對不起,是我太輕率了。』太君治知道自己錯了。

『年紀一大把了不知道怎麼拒絕嗎?需不需要我教你啊?』鴉魂諷刺的問。

太君治頭冒三條線,他覺得鴉魂已經蓄勢待發準備揍他了...

『對不起,是我不好。』太君治承認是自己錯了。

『你去跟十鋒道歉,不必跟我說!!』鴉魂怒氣難消的轉身離開。

太君治坐到十鋒的床上,溫柔的搖醒十鋒...

『十鋒,十鋒...』他輕聲呼喊著,十鋒緩緩睜開雙眼,

一回神便看到太君治,他立刻坐了起來,驚訝的問:『太君治你怎麼來了?』

太君治立刻抱住十鋒聲聲道歉:『對不起,讓你不安了,對不起,是我不好,

我不會再跟香羅傳LINE了。』說完便打開手機讓十鋒看他們的對話,

十鋒從不檢查太君治的手機,但是為了讓十鋒安心,他願意給十鋒看對話,

裡面都是香羅溫柔的問候,太君治都簡短的回覆,兩人沒有親密的互動。

『其實..你不用給我看對話紀錄,我相信你...』十鋒平靜的說。

『讓你不安是我不對,對不起,十鋒,你不高興可以跟我講,

甚至可以跟我吵架,拜託你不要悶在心裡不肯說,這樣我也會不安。』

太君治一直道歉,十鋒依偎在他懷裡說沒關係。

之後,香羅傳LINE給太君治,太君治變成很晚才回覆,

而且都一定會傳"太忙沒時間回LINE"這句當藉口,十鋒總算安心不少。

香羅也不是笨蛋,她能感受到太君治在疏遠她,

她早就知道太君治與十鋒的關係,這件事情在業界早已不是新聞,

憑她的美貌與才能還有董事長的父親,她不怕太君治拒絕她,

因為不可能拒絕,人啊,一但有更好的對象,

之前陪自己吃苦的另一半就會踢到一邊去,人,就是這麼現實與自私。

什麼愛阿情阿都是騙人的,人只會選擇享受,誰會想陪你吃苦?

太君治是個人才,得到他就等於得到集境,必須跟他扯上關係才行...

這天,香羅主動來找太君治,美麗的容顏掛著最溫柔的笑容,

太君治禮貌的招呼著她,兩人來到貴賓室,香羅充滿自信的看著他。

『太君治,你是明白人應該知道為何我一直與你聯繫吧?!』

香羅不想拐彎抹角的提示,直接說出來還會給人好印象呢。

『我已經有十鋒了。』太君治直白的說。

『堂堂一個總經理竟然是同性戀,我實在無法理解,求影十鋒到底哪裡好?

他既沒有強硬的後臺,也沒有任何財富,你為何會選擇他?

女人哪裡不好?還是因為你無法滿足女人的需求才選擇當同性戀?』

香羅咄咄逼人的問,但太君治卻沒有動搖,他完全沒有膽怯的樣子。

『我的性向跟我的能力無關,女人沒有不好,但我愛的是十鋒。』

太君治簡略直接的回答,沒必要解釋什麼,重點說出來就好。

『太君治,你要是跟我結婚不但可以少奮鬥20年,

咱們還可以創造更大的商機,而且,我願意讓你和求影十鋒私下繼續交往,

怎樣?這個提議如何?』香羅充滿自信的說,誰都無法抗拒這種提議阿,

畢竟這可是眾人一直追求的夢想生活阿,有錢房車和美人老婆,誰會拒絕?

『我不要!!』太君治立刻回絕,誰想當妳利用的對象阿!!

沒有愛情的婚姻誰要啊?誰要談地下戀情啊?我才不奉陪哩,我能養活自己!!

『你連考慮都沒有不太好吧,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耶!』

香羅的表情有點僵硬,但還是努力擠出笑容的說。

『有權有勢的人我早就見怪不怪,我才不要過那種沒有感情的生活,

妳願意我可不願意,妳的確每個條件都十分優秀,但...

誰說妳樣樣優秀我就一定要喜歡妳跟妳結婚?

妳為了事業輕易將後半生隨便訂下婚約我沒意見,但是我不奉陪,

請妳另找他人吧!』太君治完全不怕得罪香羅的說。

『太君治,你這樣說不怕我讓你身敗名裂嗎?』香羅露出陰冷的笑容。

『我與十鋒的關係早已公開,想搞小動作隨便妳,

妳可以為了公司利益隨便與人訂下婚約,

難保以後妳不會為了利益出賣丈夫。

太君治一針見血的說完後便離開貴賓室,香羅咬牙切尺的搥牆,

這傢伙竟然拒絕我,沒關係,我一定會給你好看!!

香羅知道,針對太君治對她沒有好處,只能從求影十鋒下手,

她,找上了鴉魂的女友妮琪,把十鋒和太君治是同性戀的事情告訴她,

妮琪聽了勃然大怒的吼:『什麼?鴉魂的弟弟是同性戀?!

她不可置信的搖著頭,這是騙人的吧?鴉魂的弟弟看起來很正常啊...

香羅透過關係拿到同事男之前偷拍的那些照片給妮琪看

保守思想的妮琪感到一陣噁心,這真是太沒道德觀念了!!

她的腦袋一片空白,她想靜一靜,最近先別跟鴉魂聯絡吧...

接連幾天鴉魂傳LINE給女友妮琪,可是妮琪卻很晚才回覆,是在忙嗎?

『鴉魂,怎麼了嗎?』十鋒關心的問。

『沒什麼啦。』鴉魂淺笑的說,最近妮琪好像有點怪怪的。

這時,妮琪回覆了:「鴉魂,我有事想跟你談談,下班後我在老地方等你。」

鴉魂覺得很奇怪,是什麼事情需要當面談的?他們並沒有吵架阿...

他滿頭豆芽菜的回覆"OK",好不容易熬到下班,鴉魂立刻去老地方找妮琪,

此時,妮琪早已在約定地點等他,表情很凝重...

『怎麼了?臉色這麼不好?』鴉魂關心的問。

『鴉魂,我希望你可以老實回答我,你弟弟是不是同性戀?』

妮琪開門見山的問,她多麼希望鴉魂回答她"不是"。

『十鋒他的另一半是男人沒錯,怎麼了?』鴉魂平靜的回答。

鴉魂的態度就像是在說今天天氣真好一樣悠哉,這讓妮琪勃然大怒!!

『你有沒有考慮過我的感受啊?我正想把你介紹給我父母,

結果現在卻發現你弟弟是同性戀,你覺得我還能跟你交往下去嗎?』

妮琪第一次對鴉魂動這麼大的氣,其實之前她也會有耍任性的時候,

但是這次的態度非常惡劣,甚至藐視十鋒,認為他是卑賤的變態!!

『我們的感情跟十鋒有什麼關係啊?為什麼要扯到十鋒?他是我弟弟,

他選擇愛誰我都支持他,他又不是見一個愛一個,他專情的愛他的情人,

為什麼不可以?妳是在生氣什麼?』鴉魂的語氣也開始略重,一陣怒火湧起。

『我不管現在的社會有多少人能接受同性戀,我不能接受,

這根本就顛倒陰陽了,如果被人知道,我以後怎麼做人啊!!

我父母知道他們會怎麼想啊?』妮琪態度惡劣到極點的逼問。

鴉魂頓時怒火攻心到不知道怎麼回應,他突然很想轉身走人!!

『為何妳會知道十鋒是同性戀?』鴉魂只想知道這個問題。

『一位叫做香羅的女生跟我說的,我本來還不太相信,

結果她給我看了照片,這實在太誇張了!』妮琪皺著眉頭不悅的說。

香羅?她為什麼要跟妮琪說這些?她又為何知道妮琪是我女友?她調查我?

鴉魂不解的想著,他反而不太理會妮琪的大吵大鬧。

『我給你3條路選,1你弟弟和他的情人分手,2你跟你弟弟斷絕關係,

3我們分手,你自己好好想想再回答我,在那之前我不會跟你聯絡!!』

妮琪甩頭離去,她沒想到鴉魂竟然認同自己的弟弟當變態同性戀,

鴉魂這麼正常,為何他弟弟是變態啊?噁心死了!!

到底有沒有道德觀念啊?腦子被蟲吃光啦,有病怎麼不快去醫阿!!

鴉魂站在原地,他用力的踢一旁的柱子,可惡!!

鴉魂生氣的回到家,他只感到憤怒,妮琪竟然逼他抉擇,這是哪招啊?

『鴉魂,你回來啦,你...你怎麼臉色這麼差?』十鋒驚訝的問。

『不用管我!!』鴉魂憤怒的吼,十鋒嚇了一跳,鴉魂就這樣回到房間,

擔心鴉魂的十鋒緩緩打開房門,柔聲問:『怎麼了嗎?』

『走˙開!!』鴉魂的心情非常的差。

『鴉魂...』十鋒輕聲的喊。

『不用管我,叫你走開沒聽見嗎??』

鴉魂心情糟糕到極點,他拿起一旁的鬧鐘用力的向十鋒丟了過去,

本來是純屬發洩情緒和趕跑十鋒而已,沒想到十鋒被他的怒吼嚇到,

因此來不及閃躲,就這樣硬生生的被鬧鐘砸到額頭,還順勢撞到牆壁,

頓時鮮血直流,十鋒就這樣蹲倒在地,鴉魂自己也亂了手腳...

『十鋒!!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十鋒..十鋒...』

鴉魂慌張的扶起十鋒,十鋒的意識漸漸模糊,他只說了句"頭暈"就昏倒了,

鮮血染紅的他的衣服,地板片片血跡,那闖禍的鬧鐘支離破碎,

可想當時鴉魂的力道有多猛力...

鴉魂趕緊叫救護車將十鋒送醫,也聯絡太君治來到醫院,

十鋒呈現昏迷狀態,醫護人員手忙腳亂的救治著...

太君治聞風趕來,只看到鴉魂呆坐在椅子上,眼眶泛紅的摀著臉。

『鴉魂,出了什麼事情了?』太君治溫柔的問。

『我..我弄傷十鋒..我竟然弄傷了十鋒,我...我到底在做什麼...』

鴉魂顫抖著看著自己的雙手,自責痛苦的情緒譴責著他。

『為什麼你會弄傷十鋒?吵架嗎?』太君治追問著。

『今天妮琪約我出去問十鋒是不是同性戀,我問她是誰跟她講的,

她說是香羅跟她說的,然後妮琪她(略)...........事情就是這樣。』

鴉魂將所有的事情說給太君治聽,太君治越聽眉頭越緊。

『那你打算怎麼做?』太君治柔聲的問。

『先等十鋒脫離險境再說,其他的都不重要。』鴉魂失魂落魄的說。

不久,醫生走了出來,他對二人說十鋒已經脫離險境,二人開心不已,

十鋒被送到普通病房,二人在一旁守著,看到十鋒額頭纏著繃帶,

鴉魂更加自責自己的莽撞,我明明發誓會永遠保護十鋒這個弟弟阿。

這時十鋒緩緩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太君治,再來是鴉魂...

『十鋒!!!!!!』在十鋒床前明明是太君治,但是卻是鴉魂先抱住他。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鴉魂緊緊抱住十鋒聲聲道歉,

十鋒雖然頭暈,但還是反射性回抱住鴉魂,他問:『你還在生氣嗎?』

『我現在是自責...』鴉魂哽咽的說。

『那現在可以跟我說發生什麼事情了嗎?』十鋒關心的問。

『你先養傷,我沒事了。』鴉魂不願意告訴十鋒,這讓十鋒更加擔心。

十鋒必須觀察一段時間,所以鴉魂要去幫他帶換洗衣物之類的東西來,

太君治則是打算去買點東西給十鋒吃,十鋒被單獨留在病房裡,

病房裡除了十鋒,還有一個臉色蒼白的女生,女生一直看著窗外,

不知道在想些什麼,好像在等人似的,兩手纏著白色繃帶,好像也是傷者。

另一方面,鴉魂拜託太君治不要把他和女友爭吵的事情告訴十鋒,

能敷衍就敷衍,不然依照十鋒的個性,一定會很難受,然後胡思亂想,

如果他一再追問,那就跟他說只是小倆口吵架而已,別跟他說實情。

『那你做好決定了嗎?』太君治有點緊張的問。

鴉魂會不會要他跟十鋒分手呢?還是跟十鋒斷絕關係?

『你怎麼好像很緊張?』鴉魂反問。

『我.....』不愧是鴉魂,觀察真細微。

『我會再跟妮琪好好溝通,如果她堅持要我抉擇,

我,絕對不會犧牲十鋒的幸福,也不會跟他斷絕關係,

他是我弟弟,我唯一的親人。』鴉魂堅定的說。

『你的意思是..要跟她分手?』太君治皺起眉頭的問。

『如果她無法接納我的家人,那如何與我相伴一生?』鴉魂淺笑的說。

『你捨得與她分手嗎?』畢竟都在一起一段時間了。

『她跟我爭吵過程中,完全沒有考慮我的感受,一直想到她自己而已,

如果我按照她的要求去做,比如斷絕關係,那最後我與她沒有在一起,

我剩下什麼?如果我要求十鋒與你分手,十鋒也答應這請求與你分開,

我不就每天都要看到自己的弟弟因為失去深愛的人痛苦的模樣?

其實鴉魂也想了很多很多,他,不可能為了自己的幸福去犧牲十鋒的幸福,

他愛妮琪,但是更愛十鋒這個家人,他說過,會永遠保護十鋒,

但他卻因為妮琪的過分要求,心情不好砸傷了十鋒,

這將成為他心裡永遠的痛,他永遠都會自責!!

『我只想跟你說,我不會跟十鋒分手的,就這樣。』太君治坦率的說。

『我知道。』鴉魂淺笑的說。

兩人的心境雖然不一樣,但是唯有一點是共通的,那就是守護十鋒。

太君治買了三明治回到病房,他無意間看見隔壁房的女生依然望著窗外,

他也沒多想的遞三明治給十鋒,十鋒開始吵著要出院,

可是太君治堅持要他留院觀察幾天,等醫生說可以出院再出院,

『我不要住院啦,我已經沒事了!!』十鋒嘟著嘴鬧彆扭的說。

『你的意見駁回,抗議無效,無法上訴,退庭,吃三明治。』

太君治霸氣的說,雖然任性的你很可愛,但是不行就是不行,

被拒絕的十鋒大口咬著三明治,看起來很不高興。

『十鋒,我拿衣服來囉,剛剛我問護士,她說你要觀察兩天才能出院。』

鴉魂溫柔的說,十鋒聽完悶不吭聲,等到三明治吃完,

他對鴉魂說:『這個點滴打完我就要出院!!』

『十鋒乖~不可以喔,你要觀察幾天喔。』鴉魂溫柔的哄著十鋒。

『哥~~我要回家啦!』十鋒在鴉魂懷裡磨蹭撒嬌的說。

『不行喔,你乖乖住院觀察,好嗎?』鴉魂溫柔的摸十鋒的頭。

『啊?我不要啦...』十鋒嘟著嘴的說。

『十鋒,不可以喔,乖乖住院。』太君治有點嚴厲的說。

十鋒每次只要受傷就會開啟任性&撒嬌模式,鴉魂早就習慣了,

這時候就讓他好好撒嬌一下下吧,呵呵。

『鴉魂,你也累一天了,我照顧十鋒就好,你回去休息吧。』

太君治溫柔的說,鴉魂叮囑十鋒好好休息後才回去,

這時,十鋒大大的鬆了口氣,似乎放心不少。

『你怎麼好像如釋重負一樣?』太君治好奇的問。

『唉,鴉魂一臉自責,我只好讓他覺得我需要被他照顧,跟他撒撒嬌,

這樣才能減低他的罪惡感。』十鋒恢復以往平淡的語調說。

『咦?原來你....』太君治這才恍然大悟,

原來是要讓鴉魂不那麼自責才這樣做嗎?沒想到十鋒這麼體貼,

不,應該說兄弟倆都為了不讓對方擔心而用自己的方式體貼對方。

『太君治,鴉魂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可以跟我說了吧?』

十鋒直盯著太君治堅定的問,太君治有種心虛的感覺。

『他和女友吵架啦,難免心情不好,你別想太多啦。』太君治簡略的說。

『是為了什麼事情吵架?』十鋒繼續追問。

『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你別亂想啦,休息吧。』太君治溫柔的說。

十鋒沒有繼續追問,如果是小倆口吵架,那他也幫不上忙,

現在最要緊的是把傷養好,別讓鴉魂擔心和自責。

太君治溫柔的撫摸十鋒的臉,直到十鋒緩緩睡去,

他才趴在十鋒的病床上一起睡,真是令人擔心的兩兄弟阿。

隔天一早,鴉魂就帶早餐來醫院,三人一起吃著早餐,

隔壁床的女生也醒了,她還是一直望著窗外,十鋒覺得很奇怪,

她起這麼早是在等人嗎?看起來好像很憂鬱呢...

上班時間快到的時候,太君治與鴉魂才去上班,

臨走前還說會帶午餐過來的,十鋒點頭示意,看著他們的背影,

十鋒拿出手機看線上新聞,不然他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一整個早上,十鋒無意間發現隔壁床的女生都一直望著窗外,

而且都沒進食,不餓嗎?沒人來探望她嗎?她在等誰呢?

十鋒好奇的想,但是也沒有在意這件事情的繼續看新聞,

鴉魂與太君治還會偷偷傳LINE跟他聊天,之後,醫生巡房,

醫生仔細檢查十鋒的傷勢,發現他沒有任何不適的現象。

『恢復情況還不錯,如果都沒什麼不適感明天就能出院。』

醫生淺笑的說,十鋒點點頭說謝謝。

之後,醫生為隔壁床女生覆診,女生完全沒有反應,還是盯著窗外,

醫生對女生說只要傷勢恢復良好就能出院,女生依然沒有反應。

中午,太君治帶了雞腿便當來跟十鋒一起吃,不久鴉魂也來陪十鋒,

三人有說有笑,反觀隔壁床的女生依然憂容滿面的望著窗外,

十鋒有點困惑,為何都沒人來探望她呢?而且她似乎都沒吃東西...

『醫生說我明天就可以出院了。』十鋒平淡的說。

『那今天我來陪你好了。』鴉魂溫柔的說。

『不用,我住比較近,我來照顧十鋒就好。』太君治淺笑的說。

『可是昨天是你顧,這樣你會太累。』鴉魂皺眉頭的說。

『不會,我昨晚睡的很好啊。』太君治笑著說。

十鋒看一下時間,午休時間快結束了,他催促兩人趕緊去公司,

鴉魂遞一大包甜甜圈給十鋒,肚子餓時可以當點心吃。

兩人離開後,一向很少說話的十鋒主動與隔壁床的女生搭話...

『那個小姐...妳要不要吃甜甜圈?』十鋒遞甜甜圈給女生,

女生只是靜靜的望著他,然後緩緩伸手拿了甜甜圈低聲說謝謝。

『怎麼都沒人來看妳?家人很忙嗎?我發現妳都沒吃耶,不餓嗎?』

十鋒發現這還是第一次自己主動說這麼多話。

『我等的人...不會來...』女生柔聲低語的回答。

『為什麼?』十鋒順口的問。

『因為她...不愛我了...』

女生哀愁的說,停頓一會又繼續說:『我是女同性戀,我跟她交往三年,

可是她卻一再的跟男人交往,卻又口口聲聲說愛我,如今...她對我說,

她要跟那個男人結婚,要我滾遠一點不要打擾她的生活...』

女生落下水晶般的淚珠,十鋒驚訝這個回答,但也沒有看不起對方的念頭,

他遞衛生紙給女生,女生咬了一口甜甜圈,晶瑩的淚珠劃過她的臉龐。

『我...用美工刀劃開自己的手腕,鮮血就這樣噴了出來,手腕好痛,

我的心更痛,我打電話給她,跟她說我愛她,我不想離開她,

她卻生氣的叫我不要用自殺來威脅她,還說要死就快點死...

她生氣的掛我電話,鄰居聽到奇怪的聲響所以報警

我是被警察送到醫院來的』女生娓娓道來,訴說著自己滿腹的哀傷。

『她沒有來探望妳嗎?』十鋒好奇的問。

『我有跟她說我在這裡,我等她好幾天了,可是她都沒來。』

女生嘆氣的說,手腕可以康復,但受傷的心何時才能康復?

『以前...我被男友狠狠的傷害過,所以..我以為愛上女人,

我就不會再被傷害,能擁有平凡的幸福,可是...我錯了,我真的錯了,

她給我的傷痛比男人給的還要痛...』女生的淚水沒有停歇的直直落下。

『愛情不分性別,而是妳能不能遇到的人,如果遇到錯的人,

不管愛男愛女,依然還是會受傷,妳真傻,為了一個不愛妳的人傷害自己,

她都不愛妳了,怎麼可能會心疼妳?』十鋒說出他自己的看法。

女生猶如被五雷轟頂,十鋒說出她的盲點,是阿,她都不愛我了,

我就算一直自殘她也不可能心疼我啊....

『謝謝你聽我說這多,我等一下就要出院了。』女生露出一抹淒涼的微笑。

『不會,妳好好保重自己。』十鋒關心的說。

女生也沒什麼行李,她拿起隨身物品後就出院了,這下病房只有十鋒一人,

十鋒想喝水,所以到外頭添水,這時卻聽到好像有人在吵架,

他有點好奇的走了過去,是隔壁床的女生和一位短髮女子在爭吵。

『小雪,妳知不知道妳這樣做害我跟我未婚夫吵架?

妳一定要這樣對我嗎?沒事搞什麼自殺啊?』短髮女子怒吼著。

『小安,我們在一起三年多,妳要結婚什麼的我都可以接受,

我只想待在妳的身邊就好,我真的很愛妳,不要跟我分手好嗎?』

小雪苦苦哀求的跪在地上拉著小安的衣袖,小安憤怒的甩開她。

『妳要讓街坊鄰居都知道我曾經是同性戀就是了,我跟妳緣分已經盡了,

妳不要在苦苦糾纏可以嗎?妳可以接受我不能接受阿,妳真的很煩!』

看著眼前哭成淚人兒的小雪,小安沒有一絲同情心,

滿腦子只有自己的幸福,感情就是這樣,沒情意就快斷一斷,

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所以惡毒的話是可以說出口的。

『妳追尋幸福我願意祝福,那..我的幸福呢?妳可曾想過我?』

小雪感傷的問,這讓小安更加的不耐煩,這女人煩死人了!!

『我拜託妳放手好不好?我跟未婚夫已經開始準備婚禮,

妳如果愛我就不該一直出現打擾我,更不要一直鬧自殺,

這件事萬一讓我婆婆知道,妳覺得我還能跟未婚夫結婚嗎?

妳根本就是個心機婊嘛,想害我無法結婚就直說啦!!』

小安憤怒的說,一字一句的難聽話深深刺傷了小雪的心。

一旁的十鋒聽了皺起眉頭,我該出面替隔壁床的女生說話嗎?

『不是的..我只是...』小雪淚如雨下,她的心真的好痛。

眼前的小安真的是那個說會愛她一輩子的小安嗎?

是小安先說愛她的不是嗎?所以她們才會交往的呀,

為何現在變成是我在打擾她?

『我們交往時,妳從不承認我們在交往,這些我都可以理解,

可是為何如今妳卻能對我說出這麼傷人的話?

難道不愛了以後就能將曾經愛過的人傷到遍體鱗傷嗎?』

小雪像洩氣的氣球跪倒在地,她的淚水不知何時停了下來...

『沒有人喜歡死纏爛打的人,妳要是明白這點就不要再來煩我!!』

小安冷酷的說,如果不這麼做,小雪會繼續等待她或是又去自殺。

『妳難道就不能好聚好散嗎?』十鋒忍不住走了出來回了這句。

兩女回頭望著十鋒,十鋒將小雪扶了起來...

『妳可以不愛她,但是妳不可以傷害她,我真為妳未婚夫擔憂,

如果有天妳不愛他了,妳是不是會做出更過分的事情來傷害他,

愛情裡最珍貴的不只是真心相伴,更是分開後還能為對方著想,

從妳剛剛的話語裡只有自私的想到自己,

愛過妳的人卻要承受妳的自私,妳能用她愛妳的方式來愛她嗎?』

十鋒這話讓原本口無遮攔的小安頓時啞口無言、無地自容,

"丟人現眼"這句成語正好可以形容小安此時的窘境。

『反..反正以後不要再跟我糾纏不清!!』

小安感到丟臉的轉身快步離去,小雪沒有追上,只是靜靜的望著她的背影,

十鋒嘆了口長氣,小雪輕聲的向十鋒道謝,離去前,

十鋒只對她說:『愛別人之前先愛自己,妳要為自己好好活著。』

小雪露出如釋重負的笑容後緩緩離去,那纖細的身影讓人看了心疼。

太君治下班後趕緊來到醫院,看到十鋒若有所思的樣子有點擔心,

他緊張的問:『怎麼啦?臉色不大好?傷口很痛嗎?』

『.........同性戀是不是真的得不到幸福啊?』十鋒感慨的問。

『啊?怎麼突然問這個問題?發生什麼事了嗎?』太君治緊皺眉頭的說。

十鋒將小安與小雪的事情跟太君治講了一遍,太君治越聽眉頭越緊...

『我覺得這跟是不是同性戀無關,而是看你有沒有遇到對的人,

有些人分手會用"哀兵法",故意說的全部都是他的錯,

把錯都怪到自己身上,但是事實上他卻不認為他有任何錯,

會那樣說只是想讓自己有台階下而已,有些人會說過分惡毒的話,

是因為他有更愛的人,他想快點擺脫,所以口出惡言要對方離開,

其實說到底,不管是異性戀還是同性戀,如果你遇到一個錯的人,

結局就是那個愛最深的人傷最深。』太君治一一解析的說。

『人,真是奇怪,愛的時候可以給你他的一切,不愛的時候,

把你當垃圾,難道都不能好聚好散嗎?有必要這樣對曾經愛過的人嗎?

還是說她其實從未愛過她呢?』十鋒自認自己的愛情學分是0分。

『這就跟人品與修養有關了,懂得將心比心的人才會去替對方想,

但是現在有幾人能做到?厭煩了不愛了就要對方滾遠一點的一堆,

今天愛明天愛後天不愛就一腳踢開的也很多,

不然就是要求一大堆,到最後沒半個人要的單身貴族也一堆,

為什麼呢?因為不懂得付出,不懂得珍惜,不懂得包容。

太君治就像老師一樣一一解析著,但..他的愛情學分也從未及格過。

這時,鴉魂推開病房門走了進來,看到兩人臉色不好,

還以為十鋒的傷勢出了什麼問題擔心的問:『怎麼了嗎?』

『沒事啦,只是在討論今天遇到的事情而已。』十鋒淺笑的說。

『什麼事情啊?』鴉魂好奇的問,難道是靈異事件??

『一個不懂珍惜的人傷害一個愛他的人,還口出惡言,

自私的只想到自己,對方還為了這個自私鬼想不開自殺。』

太君治替十鋒回答,內容真是省略不少呢。

『自私?是喔...』鴉魂心坎一震,難道是在暗示我嗎?

『就是我隔壁房的那個女生阿,她真的很癡情,

她要出院前跟我說了很多,她愛的人是女生,

她一出病房對方就跑來跟她吵架,還說了很多難聽話。』

十鋒眉頭深鎖的說,他真的覺得很感慨。

『感情啊就是這樣,愛的時候你是寶貝,不愛的時候滾開準備,

你就別想太多了。』鴉魂淺笑的說。

『為何現在的人都把感情當遊戲?專一有這麼難嗎?』十鋒皺眉頭。

『現代人許多都只是想追求刺激和新鮮而已,不合就分手或是離婚,

會願意跟自己磨合個性的另一半實在是沒幾人。』太君治苦笑的說。

三人呈現一陣沉默.......

『十鋒,明天你出院就先去太君治那兒過夜,我有事情。』

鴉魂決定要好好處理妮琪這件事情,越拖只會讓事情越糟糕。

十鋒點頭沒說什麼,太君治很開心,又可以跟十鋒一起睡囉!!

夜深了,十鋒體貼的要鴉魂快回家休息,別人或許看不出來,

但是十鋒一看就知道鴉魂心事重重,沒關係,等他想說自然會跟我說。

『你怎麼什麼都沒問呢?我還以為你會問呢。』太君治疑惑的問。

『鴉魂不想說就一定不會說,勉強他只會讓他難受,

我可以等到他想說的時候再聽他說。』十鋒溫柔的說,眼神充滿擔憂。

隔天,十鋒終於出院了,外面的空氣真好,太君治開車來接他,

十鋒其實很擔心鴉魂,不知道他和女友是否和好了。

另一方面的鴉魂傳LINE給妮琪,跟她說已經想清楚了要跟她談談,

妮琪如約的與他見面,臉露微笑,似乎非常有自信鴉魂會選擇她。

『妮琪,妳真的不願意接受我弟弟愛男人這件事情嗎?』

鴉魂又再一次的問,他想再次確認。

『當然不能接受阿,不是每個人都很開化,同性戀會造成人類滅亡,

噁心死了!!男人愛男人真的很不像話耶,要愛男人可以啊,去變性啊!』

妮琪一臉嫌棄的嘴臉讓鴉魂深深傷透了心,

眼前的女人真的是那個可愛的妮琪嗎?為何她可以把話說的這麼難聽?

現在不生孩子的女性也很多啊,為何要把繁衍後代牽拖到同性戀身上呢?

『說到底,妳只是怕被人說閒話而已吧。』鴉魂一語道破的說。

『誰都怕被說閒話吧,你沒聽過人言可畏嗎?』妮琪有點不耐煩,

直接說出你的決定就好,幹嘛一直問東問西?很囉唆耶。

這段時間妮琪一直催眠自己鴉魂一定會選自己,因為以前不管她多麼任性,

鴉魂都順她的意思,這次也一定會乖乖接受她的條件。

『我明白了,妮琪,我的決定是....跟無法接納我弟弟的妳分手。

鴉魂此話一出,妮琪猶如五雷轟頂的楞在原地,然後開始歇斯底里起來...

『你瘋啦?你竟然為了那變態弟弟跟我分手喔?』妮琪大聲怒吼著,

四周的人們紛紛轉頭望向兩人,而鴉魂一臉淡定,

妮琪開始又哭又鬧,還一直毀謗十鋒,說十鋒神經有問題、變態和噁心,

鴉魂從一開始的淡定轉變成不悅,他有點大聲的說:『妳說夠了沒?』

妮琪瞬間傻住,她第一次被鴉魂這樣吼,鴉魂從沒這樣對過她。

鴉魂深深的嘆了口氣,平靜下來的說:『我真的很喜歡妳,

甚至曾想跟妳結婚,但是...不代表我必須為了妳捨棄我唯一的親人,

妳可以不喜歡,但是妳不可以批評,每個人都有選擇幸福的權利,

就算真的要吵架,也別把我弟扯進來,他是他,我是我,

我們在一起跟他是不是同性戀無關,重點應該是我們合不合的來。』

兩人開始爭論起來....

這時,太君治正好開車經過,眼尖的十鋒立刻認出鴉魂,

十鋒因為擔心鴉魂,所以連忙要太君治停車,

太君治還搞不清楚狀況的停車,回過神,

十鋒已經朝著鴉魂的方面小跑步過去,他實在很擔心鴉魂,

他想知道是什麼事情讓他們吵架,太君治也跑了過去想阻止,

十鋒聽到了他們吵架的內容,太君治趕到已經遲了一步。

『鴉魂...是我害你們吵架嗎?』十鋒錯愕的問。

妮琪一見到十鋒,她瘋狂的嘶吼著:『對,都是你害的!!』

此話一出讓十鋒心頭一驚,太君治將十鋒推到自己身後,

妮琪開始步步逼近十鋒狂罵起來:『為什麼你要當變態同性戀,

你到底有沒有道德觀念啊?你不覺得你很噁心嗎?

你哥哥的臉都被你丟光了,女人都死光了嗎?你有必要這樣嗎?』

十鋒被她的咄咄言語深深刺傷,他不知道該怎麼回話,

沒想到鴉魂和女友吵架原因是出在他身上...

妮琪的毀謗連溫和的太君治越聽臉色越差,

他嚴肅的說:『妳說夠了沒?』正當他要喝斥的時候,

鴉魂一把將妮琪抓了起來放到一旁去,這舉動就像是抓小貓咪一樣,

太君治的眼神開始銳利起來,看也知道,火山快要爆發了。

十鋒臉色蒼白,他低著頭不發一語....

鴉魂見到十鋒如此慘白的臉色就知道他一定會自責,

他憤怒的將妮琪逼到牆角,妮琪整個人貼在牆壁上,

鴉魂怒火攻心猛力敲了牆壁,巨大的聲響讓三人完全傻眼,

鴉魂冷冽的將臉湊到妮琪面前,露出怒顏的鴉魂充滿霸氣。

『敢再出口傷害我弟弟,我絕對不會放過妳,是我要跟妳分手,

不要扯到我弟弟身上...』低沉的語調讓妮琪冷汗直冒,

她沒想到鴉魂竟然會有這麼霸氣的時候,鴉魂冷酷的轉身,

然後一手拉十鋒一手拉太君治的離去。

『鴉魂!!鴉魂!!你怎麼捨得這樣對我??鴉魂你回來啦!!』

妮琪崩潰大哭起來,但是鴉魂卻頭也不回的離開,

他不是不愛妮琪,而是妮琪只想到她自己的面子卻忽略別人的感受,

這樣的感情,能長久嗎?為了一個女人傷了自己的親人,值得嗎?

十鋒看著面無表情的鴉魂難受的問:『是我害你們分手嗎?』

鴉魂反而露出溫柔的笑容說:『看也知道她在遷怒,

我和她要分手怎麼可能跟你有關?她說的那些話我代替她向你道歉,

她就是那樣,生起氣來會亂罵亂發脾氣。』

太君治看到兩人兄弟情深的樣子,覺得很羨慕,他與十鋒是情侶,

但也無法像他們那樣情深義重,他必須更加努力才行。

『你剛剛給你女友壁咚耶,霸氣十足喔!』太君治笑著說。

『如果我沒那樣做,我擔心你會把妮琪殺了。』

鴉魂有看到太君治眼中的怒火,而妮琪卻不懂看人臉色的一直罵,

說句直白的就是"找死",萬一真的讓太君治動怒,就只有死路一條,

畢竟是曾愛過的人,還是讓她處理就好,他可不希望太君治被關。

『哈~你發現啦,如果她是男生,我一定讓她慘兮兮。』

太君治皮笑肉不笑的說,這表情讓十鋒頭冒三條線。

『可是..鴉魂你不是很喜歡她嗎?』十鋒還是很難過的問。

『她無法接納我的家人,我怎麼可能會繼續喜歡她?而且...』

鴉魂突然停頓,這讓十鋒緊張的問:『而且什麼?』

『而且憑我的條件哪怕交不到女友,你說是吧!!』他挺胸的說。

太君治與十鋒"噗"~一聲笑了起來,鴉魂恢復以往幽默的樣子。

「果然,十鋒的笑容是最珍貴的寶物。」鴉魂微笑的想。

『鴉魂,你女友怎麼會知道我是同性戀?』十鋒好奇的問。

這事在公司是公開的沒錯,可是妮琪不是集境的員工阿。

『香羅跟她說的。』鴉魂直白的說。

『香羅她想拉攏集境,好壯大她們的公司,本來她想跟軍督訂婚,

可是軍督拒絕她,她就把目標放在我身上,我也拒絕她,

她有嗆說要給我難看,看來這事是她搞的鬼。』太君治平靜的說。

『可惜,她用錯方法了,反而弄巧成拙,這事以後會變成她的敗筆。』

鴉魂淺笑的說,古人云:多行不義必自弊。

一聽到是香羅,十鋒感到很不悅,這女子明明那麼美麗,

心機竟會如此重,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犧牲別人的幸福....

『她遲早會自食惡果,不用理她。』太君治燦笑的說。

我們沒有時間理這種心機重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月宵 的頭像
    雪月宵

    宵月無痕雪無聲.風中花蕊夜迷濛.血宵闡提影月蓮.如訴如醉雨紛飛

    雪月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