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過年篇

今天是除夕,九禍一大早就在廚房開始忙著,

說要煮一頓大餐給寶貝兒子們吃,聽說有螃蟹呢!

朱武和狼叔在一旁喝著茶,好久沒看到寶貝兒子了,

不知道他們過得怎麼樣,說到過年當然要邀請吞佛童子啦,

再怎麼說他都是魔界的戰神呢,怎麼可以少了他呢。

看著九禍忙進忙出的切著菜,煮著湯,炸魚,還有一隻手扒雞,

今天的飯食一定非常豐盛,朱武滿心期待。

『兒子~~媳婦~~我來囉!!』棄天帝雙手拿著禮盒開心的回到魔界。

『爸,你怎麼來了?你不是去發便當嗎??』朱武三條線的說。

『你這個兒子真沒良心,今天是除夕耶,要一家團圓,你懂不懂啊?

虧我還帶了你喜歡吃的蛋糕禮盒來,不給你吃了!!』

棄天帝一邊搥牆一邊抱怨,一陣子不見,棄爸的演技越來越好了...

『爸你回來啦,先坐吧。』九禍從廚房出來溫柔的說。

『你看看你看看,還是媳婦好,哪像你這個蠢兒子,

竟然要爸爸除夕夜去發什麼便當,真是不孝子!!』棄天帝開玩笑的說。

『是是是,爸喝茶。』朱武遞茶給棄天帝。

『這還差不多。』棄天帝悠閒的喝著茶。

這時,九禍端出火鍋,滿滿的火鍋料讓人垂涎三尺,

門外有一陣陣腳步聲,是赦生童子和螣邪郎回來了...

『你們回來啦...咦?吞佛童子呢?他沒跟你們一起回來嗎?』九禍問。

『在外面曬恩愛啦!!本大爺看了就不爽。』螣邪郎火大的說。

『忌妒啊!!不然汝也去找個伴啊!!』吞佛童子淡淡的說。

他的身旁跟著一個身穿紫衣的俊美男子-奈落之夜宵。

『吞吞,我不懂,為什麼要這麼多人一起吃飯?』宵開始發問。

『這是代表團圓的團圓飯阿。』吞佛溫柔的說。

吞吞..他竟然叫吞佛童子"吞吞",真是有夠閃的...

在場眾人傻眼到鴉雀無聲,這頓飯還吃的下去嗎?

『宵,你怎麼沒跟你家水銀爸爸吃飯呢?』赦生好奇的問。

『水銀湯,水銀粥,水銀魚,水銀雞,誰要吃啊。』吞佛很無奈的說。

『還是本大爺的母后煮的最好吃!!』螣邪郎開心的說。

眾人開開心心吃年夜飯~~~~~

"登"一聲,九禍連忙起身到廚房,原來還有料理阿...

九禍小心翼翼的端了出來,是一隻非常非常大隻的螃蟹!!!

眾人傻眼,這也太大隻了吧?怎麼吃啊???

才一放到桌上,這隻大螃蟹竟然動了起來...

『咦??怎麼搞的??不是煮熟了嗎?』九禍錯愕的說。

眾人連忙起身,宵還呆呆坐在椅子,被吞佛一把抓走...

『吞吞,原來魔界的螃蟹煮熟還會動喔。』宵歪著頭的問。

『那隻螃蟹吸收到魔氣變成魔物了啦!!』吞佛還是回答宵的問題。

都什麼時候了還在機智問答,你們真是夠了!!

魔螃蟹似乎肚子餓了,將桌上所有的食物全都吃光光。

『住手!!!你這隻白癡螃蟹,把我的手扒雞還給我!!!!』

銀鍠朱武先來一個飛踢踹過去,只為了...手扒雞。

螃蟹龐大的身軀,東撞西撞,整個異度魔界都快被撞爛了,

但是朱武不管,他期待多天的大餐就這麼毀了,

絕對不放過你!!"乎你夕啦"(台語)~~~~~~

異度魔界傳來一陣又一陣的打鬥聲和"還我手扒雞"的怒吼聲,

螃蟹終於...不支倒地。

『手扒雞~~還給我,還給我阿~~~~~』

朱武看到什麼就猛烈砸向螃蟹,原本沒壞的東西都被他砸壞了...

這時,朱武覺得後方有熊熊烈火,他突然清醒,遲疑的慢慢回頭...

『銀、鍠、朱、武!!!!!!!!!!!!』九禍身後熊熊怒火燃燒眾人!!!!

『對不起啦~~~~~』朱武開始奔逃,九禍在後方猛追猛打猛K猛扁。

『赦生,我們回公寓吃泡麵吧。』螣邪郎牽著他的手離開。

朱武爸爸,你保重。

『人間又污穢了,來去發便當。』棄天帝淡定的離開。

宵卻呆呆的看著朱武被追殺的情景,一直點著頭,

吞佛童子覺得很奇怪,便問他怎麼了...

『原來女后是噴火龍。』宵似乎領悟到什麼似的結論。

『女后不是神奇寶貝啦!!』吞佛童子無奈的帶宵離開。

『團圓飯什麼的最討厭了~~~~』銀鍠朱武邊跑邊吶喊的說。

今年的團圓飯就這樣和平(?)的落幕了。

『這是哪門子的團圓飯啊??』狼叔翻白眼的說。

-----------------------完--------------------------------

 

聖誕節篇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到了,雖然是西方的文化,

但是朱武還是帶九禍出去外面逛逛,

街上滿是情侶,有男有女,也有...男男和女女,

總之路上曬恩愛的情侶非常的多,甜蜜蜜,如膠似漆黏阿黏,

還看到一對情侶共用一條圍巾,這也太誇張了吧!!

『現在的年輕人到底在想什麼?』朱武無言的說。

『年輕嘛,這時候當然是浪漫最重要囉。』九禍兩手一攤的說。

兩人正在討論的同時,看到一個男孩送一個女孩一株可愛的聖誕樹,

女孩笑得非常開心,還給男孩一個羞澀的吻,突然覺得..純愛最好!

『聖誕樹好可愛喔...』九禍有點小聲的說。

朱武將她的話放在心上,決定給九禍一個不一樣的聖誕樹!!

一如往常,九禍開始準備晚餐,卻聽到任沉浮的呼叫聲。

『女后~~救命阿~~~女后~~~~』任沉浮悽慘的叫著。

『你就算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救你的。』朱武陰險的冷笑著。

『破喉嚨~~救命阿~~~~』沒想到任沉浮居然這麼天才...

這兩個人到底在演哪一齣戲阿?九禍連忙跑出來看。

痾.....

任沉浮的衣服被扒光只剩一件四角褲,身上都是大大小小的燈泡,

頭上還有一個大星星,手指頭掛個小球和小禮物的吊飾,

看起來就像是....人體聖誕樹...?!

『女后~~救我~~~~』任沉浮非常可憐的被綁起來當人體聖誕樹。

『九禍你看,我做的聖誕樹很可愛吧,比那個男孩還要厲害吧。』

朱武似乎對這個"人體聖誕樹"感到非常的滿意與驕傲。

殊不知...九禍拿起一旁的掃把...

打擊出去!!!!!!朱武變成天邊的一顆星啦啦啦啦啦~~~~~~

『本草綱目記載,腦殘者無藥醫也。』九禍拍拍雙手插腰的說。

之後...九禍繼續回廚房準備飯菜。

『咦?我好像忘記什麼事情?』九禍歪著頭卻想不起來。

這時,外頭的任沉浮淚流成河的說:『女后,你怎麼把我忘記了~~』

----------------------------完-----------------------------

 

情人節篇

九禍畢竟是女人,也有溫柔嬌滴的一面,跟朱武結為連理多年,

也生了兒子,朱武對她的用心與溫柔她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情人節是女孩跟男孩說出心意的日子,九禍買了製作巧克力的材料,

慢慢的熬,慢慢的煮,紅色的餡料代表她對朱武的愛,真誠的愛。

『咦?給我巧克力?』朱武驚訝的看著包裝精美的禮物盒。

『恩..是我..親手做的。』九禍臉上泛起一陣紅暈,看起來美麗極了。

什麼??親手做的??!!是九禍的愛心巧克力,她~果然是愛我的!!

我好幸福,我好滿足,我老婆是最好最美最溫柔的女人。

朱武緩緩打開包裝,一顆一顆小巧的巧克力呈現在眼前,

朱武開心的大口吃掉一顆....

不知是喜極而泣,還是天氣太熱,朱武的臉開始脹紅,

鼻水淚水汗水直直流下,九禍知道,朱武品嘗到她的愛了!!

『好辣啊!!!!!!!!!!!!!!!!!!!!!!!!!!!!!!!!!!!!!!!!!!!!!!!!!』

銀鍠朱武瞬間變成噴火朱雀,跑來跑去找水喝,

狼叔看到他臉頰脹紅差點嚇到心臟病發,連忙拿水給他喝...

咕嚕咕嚕咕嚕~~~朱武的嘴唇變成臘腸嘴,連狼叔看了都想笑。

『你到底吃了什麼啊?哈哈哈...』狼叔竊笑的說。

『九禍親手做的巧克力...』朱武口齒不清的說。

什麼?放了地獄辣椒的巧克力??這是什麼巧克力啊???

這時,九禍開心的走了過來...

『如何?好吃嗎?』九禍羞澀的說。

疼老婆的朱武哪捨得傷九禍的心呢,所以沒說出真心話。

『好..很好吃..好吃...』朱武都快哭的說。

『那你多吃點,我做了很多喔,來~~我餵你!』

九禍一顆又一顆的巧克力塞進朱武的嘴巴,朱武的雙手不停的擺動,

雙腳不停的上下踢呀踢的,淚水直冒,鼻水狂流,汗水淋漓...

「今天是我,銀鍠朱武的末日...阿門。」這是朱武最後的意識。

狼叔顫抖的看著朱武吃著九禍的巧克力,這根本是苦刑吧...

『朱武,疼老婆才是大丈夫,我佩服你!!』

狼叔為朱武抹去自己眼角上的淚光,緩緩的離開....

地獄辣椒巧克力...有誰想嘗試呢?呵呵呵呵....

------------------------完-------------------------------

第一次寫搞笑小說 也不知道好不好笑

好友夏碎 答應汝的小說完成囉~~ 希望汝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月宵 的頭像
    雪月宵

    宵月無痕雪無聲.風中花蕊夜迷濛.血宵闡提影月蓮.如訴如醉雨紛飛

    雪月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