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戀蹣跚的走在路上.天空不知何時飄起小雨.

年輕貌美的他卻像是歷盡滄桑似的對人生失去了希望...

當你愛的人已經結婚.你會選擇離開.還是選擇守護??

這一切...要從大學畢業開始說起...


告別了大學生活.秋戀開心的拿著畢業證書搬出了家往外地工作...

很多人都說畢業就是失業.但是秋戀早已為自己的後路做了打算.

還沒畢業時就開始找工作.

熱愛服飾的他也因為品味極佳的關係成了"血宵服飾"的員工~

『秋戀.你來啦!!我先跟你說工作流程...』

老闆娘做事不拖拉.不但直接又一板一眼.

不求過程只求業績.是個精打細算的老闆娘~

大方又嘴甜的他讓客人稱他為甜姐~

每件衣服的價位都不低.起碼一千五起跳.衣服的品質更是甜姐的堅持...

『我的服飾一律都是日本原廠製造.沒有一絲一毫其他國家滲入其中.

因此價位都不低.如果有客人嫌貴.

你可以跟他說我們的衣服都是日本製造.品管森嚴!

每個月的業績最低標準要有20萬起跳...』

甜姐滔滔不絕的交代著.秋戀邊聽邊記起來...

將每個環節都聽得很仔細.為了預防自己漏掉.秋戀還用手機錄音起來~

『大致就是這樣.這幾天我還會跟你一起上班.

之後這間店就是你一個人顧了!』

甜姐簡單明瞭的說.完全沒有拖泥帶水...

之前的員工是因為結婚的關係辭職.也讓秋戀有這個機會任職!

看著甜姐跟客人的互動.秋戀邊佩服也邊記起來.他一定要把業績做好!!

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秋戀也漸漸上手.

應付客人也越來越有一套.業績也越做越高~

『吼~怎麼下這麼大的雨啦!!討厭.今天都還沒開市.

怎麼辦啊!』秋戀開始擔心今天掛零~

這時有個男人有點匆忙的走了進來.秋戀趕緊上前招呼.

對方只是看了看就立刻買了十件價格不斐的衣服...

『非常謝謝您的光臨~~』秋戀微笑的說...

男子一直看著秋戀不知道在想什麼...

『你很會做生意喔.美麗的女孩~~』男子笑笑的說完後就走了...

不知道為什麼秋戀覺得這個男人跟其他的客人不一樣.

有一股吸引人的魅力.

後來.秋戀只要一上班就會想"他今天會來嗎?"....

或許是上天聽到秋戀的心聲吧...數天後.這位男子真的又再次出現...

『歡迎光臨~~~』秋戀內心雀躍不已.但是還是保持平常親切的樣子...

『我每次開車經過這裡都會看到你認真工作的模樣!』男子微笑的說著...

「他一直在注意我...?!」秋戀有點暗喜的想...

『我叫博俊.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博俊伸出他的大手笑笑的問...

『你客氣了!!我叫秋戀!!』兩人握了手笑笑的自我介紹...

一次次的相處.一次次的對談.秋戀對博俊的好感是一天比一天還要深厚...

某天秋戀下班的時候.天空飄起了細細的小雨.冷冷的風也緩緩的吹起...

秋戀走出店外微微的顫抖著.突然來了一個身影...

『秋戀.很冷吧!!來喝杯咖啡吧!!』博俊溫柔的遞咖啡給秋戀...

『謝謝你~~』兩人在店門外喝著咖啡.

博俊這個小小的體貼讓秋戀對他更有好感...

『秋戀.我傳個簡訊給你.你要回我喔!!』

博俊有點偷笑說.拿了手機按了按傳給秋戀...

『你用說的就好啦...幹嘛傳簡訊...』秋戀感到很疑惑的打開訊息...

裡面寫"當我的女朋友好嗎?".秋戀看完臉頰泛起紅暈...

『你...要回覆我阿...』博俊有點緊張的握著咖啡杯假裝看旁邊的說...

秋戀緊張到不知道該說什麼.默默的回簡訊...

博俊打開訊息.裡面寫"好"...

博俊緩緩看著身旁的秋戀.秋戀的臉頰早已紅到像一顆紅蘋果...

『秋戀.你害羞的樣子好可愛喔~~』博俊笑笑的說...

『你...你很煩耶!!你....』秋戀的頭完全不敢抬起來...

『在下雨.我送妳回去吧~~』博俊溫柔的說.秋戀害羞的點點頭...

兩人共用一支雨傘在雨中散步著...秋戀心裡感到一陣陣甜蜜的溫暖...

一路上兩人都沒有說話的走到秋戀住的到公寓...

『晚安了.你好好休息吧!!』博俊燦爛的笑著說.秋戀害羞的點點頭...

看著博俊離去的身影.秋戀甜甜的笑了起來...

沒想到...博俊竟然會追求他...

秋戀開心的走進住所.坐在沙發.

一手抱起沙發上的抱枕.打開手機裡面的簡訊...

"當我的女朋友好嗎".秋戀看了一次又一次.興奮的小小尖叫著...

不知道為什麼...那杯苦澀的咖啡讓他覺得好甜好香好好喝...

秋戀上班的時候.笑容越來越甜蜜.客人很滿意.

甜姐也越來越重用秋戀.還給他加薪~

「博俊.你這時候在做什麼呢?有想我嗎?嘻嘻~~」

小女人般的秋戀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每天下班.博俊早就在店門口接秋戀...

『博俊.你不用天天來接我下班啦.你還是早點回家休息啦...』

秋戀微笑體貼的說...

『我如果沒加班就可以接你回去阿.我想跟你多相處多聊聊天嘛...』

博俊溫柔的說...

『那你不要勉強自己喔.很累的話就先回家休息喔~~』

秋戀牽著博俊的手甜甜的說...

『好~我答應你絕對不勉強自己...』

博俊溫暖的大手緊緊牽著秋戀纖細的小手...

只是短短幾句話.秋戀感到好溫暖好幸福.

能讓博俊如此呵護的自己好像公主唷~

『秋戀.明天我們去逛夜市好嗎?我跟你交往也有段時間了.

可是我們都沒出去約會過~』

博俊這麼說也對.兩人工作的時間很長.

所以只能在回家的路上聊天.從沒約會過...

『好阿..放鬆心情也是很重要的...』兩人開心的計畫著明天的行程...

一大早秋戀竟然沒有賴床.早早起來挑衣服.把自己打扮的更加迷人...

「第一次的約會耶~~嘻嘻~~」秋戀的臉頰泛起微微的紅暈開心笑著...

上班的時候秋戀還是很熱情的招呼客人.

但是其實他卻一直留意時間.期待快下班...

『今天真是渡日如年呢...』

秋戀照著鏡子補妝.打卡完畢後便拉下鐵門下班去~~

『咦?博俊...還沒來阿...』秋戀左右張望卻不見博俊的身影...

突然身後有人捂住秋戀的雙眼.秋戀嚇到尖叫的"阿"了一聲...

『YA~~~嚇到你了!!』博俊開心的擺出勝利的姿勢...

『博俊~~你好討厭喔!!我真的以為是壞人耶!!』秋戀嗲聲嗲氣的說...

『請公主上車.騎士我會保護公主的!!』

博俊低下頭來擺出邀請的姿勢溫柔的說...

『你現在是在演哪一齣戲阿...』秋戀翻白眼的說...

『公主請上車~~』博俊打開車門體貼的說...

『你不會把我抓去賣掉吧...』秋戀皺眉頭頑皮的說...

『嘖~』博俊擺出不屑的樣子...

『你什麼意思阿~~我可是很貴的!!』秋戀激動的說...

『哼!什麼很貴阿...』博俊攤手不在乎的說...秋戀嘟著嘴巴看著博俊...

『你是無價的~~不要隨便用錢來衡量你自己好嗎?』博俊有點賭氣的說...

「原來是這樣阿...我在博俊心中是無價的喔...」

秋戀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喔...

兩人上了車.晚上的風讓人感到很舒服.

閃閃發光的街道與夜景讓秋戀目不轉睛...

『如何?夜景很美吧!!你阿~~每天都是上班下班的.

從來沒有好好看過夜晚的景色吧!!』博俊淺笑的說.秋戀開心的點點頭...

原來自己自己錯過了這麼多美好的事物...

一下車秋戀就聞到各式各樣不同的美食香味.放眼望去全部都是攤販...

『哇~在這裡擺攤租金不便宜吧...』

秋戀第一句話竟然是租金讓博俊有點傻眼...

『痾...秋戀.我是帶你來放鬆心情.不是帶你來計算成本的~』

秋戀真不塊是做生意的料~

『呵呵...對喔!!我在說什麼阿...』秋戀傻笑代過剛剛的尷尬言論...

突然博俊牽住秋戀的手.秋

戀有點反應不過來的看著博俊.博俊卻很自然的牽著他...

「我是在驚訝什麼?我們是情侶.牽手是正常的阿~」

秋戀內心暗暗的想著臉頰微微紅暈~

兩人逛呀逛的走到一家專門賣對鍊還可以刻字的銀飾攤販前方.

而且還有好幾對小情侶都在那裡排隊.秋戀感到很好奇...

『可以當場刻字耶...好稀奇喔...』

秋戀讚嘆的說.真是什麼職業都有耶...

『哈哈~~那我們也排隊去買吧!!』

博俊拉著秋戀一直排隊.排了很久總算輪到兩人...

『唷~款式倒是蠻多的嘛.難怪生意這麼好...』博俊驚訝的讚美著...

秋戀卻不是先看銀飾.而是看價錢....

媽呀~~每個都要1000以上...搶錢喔!!

『秋戀.你要手鍊還是項鍊.還是要戒指?』博俊興奮的問...

『博俊.不要了啦~最便宜的都要1000耶.我們走啦!!』秋戀小聲的說...

『你又再計算成本了.別算了!!先挑你喜歡的款式啦!!』

博俊牽著秋戀一起挑.最後兩人挑了手鍊.

是個簡單的款式.上頭刻了"俊戀"...

博俊將手鍊戴在秋戀手上.秋戀非常喜歡.可是還是有點皺眉頭...

『怎麼啦??你好像不太高興喔...』博俊疑惑的問...

『只不過是有刻字的手鍊卻要4000.怎麼不直接去搶銀行啊!!』

秋戀抱怨的說...

『你喜歡就好了阿.不要在意那些錢啦~』博俊笑著說...

『而且我挑的還是款式簡單的手鍊耶...真的好貴喔...』

秋戀嘟著嘴的說...

『畢竟是純銀的還現刻.當然要給店家賺囉!!』

博俊拍拍秋戀的肩膀安撫著...

『這是第一次讓你花這麼多錢也是最後一次.

以後絕對不讓你花這種錢了!!』秋戀堅定的看著博俊.

畢竟這些都是血汗錢.實在不該這樣亂花...

這樣的舉動讓博俊覺得秋戀真的好可愛.從來沒有女人會替他省錢的...

之後兩人又逛了很多地方.但是秋戀堅決不讓博俊再亂買東西...

『晚安囉~~』博俊送秋戀回家.有點依依不捨的看著秋戀...

『你也快回家好好休息吧...』秋戀笑的很甜的說.博俊微笑的點點頭...

『對了.博俊.我都不知道你住在哪裡呢...』秋戀歪著頭的說...

『哈哈~改天再說吧~很晚了~』博俊有點嚇到但是馬上恢復平常的樣子...

『你幹嘛嚇到啊?』秋戀有點訝異博俊的反應.

只是想知道他住哪裡而已難道不行嗎?

『哈哈~~因為我一直住在你的心裡阿~~~』博俊指著秋戀的心說著...

『好好好.你說的沒錯.快回去休息吧!!』

秋戀受不了博俊的肉麻連忙趕他回家休息~

告別了秋戀.博俊打開車子櫃子裡的暗夾.

這是他自己設計的.裡面擺了許多飾品...

博俊將今天和秋戀去買的手鍊丟了進去.

淡淡笑了笑似乎在想什麼似的開車離開...

秋戀滿心歡喜的看著手鍊.沒想到博俊會買定情之物給他.

秋戀竊喜的摸著手鍊...秋戀對未來充滿了期待與幻想.

不一定有一天他會穿上婚紗嫁給博俊...

『唉唷~~我在想什麼啦...討厭討厭...』

秋戀幻想到連自己都感到很害羞...

就這樣兩人交往了3個月.兩人去了很多地方.開心的玩著笑著打鬧著...

一張張照片充滿了甜蜜.記錄著他們的愛情...

『博俊.甜姐說他要去日本進貨.所以要放我兩天假喔.

你有沒有想去哪裡?』

秋戀很興奮的問著博俊.他希望跟博俊有更多時間相處...

『你什麼時候放假?』博俊也很開心的問...

『這個禮拜六日阿...』秋戀坐在博俊的腳上撒嬌的說...

『那我們去海邊玩好了.住在海邊的小木屋如何?』

博俊緊抱著秋戀溫柔的說...

『真的嗎?那你的工作呢?』

秋戀擔心萬一因為出去玩而害博俊被老闆罵該怎麼辦...

『我這幾天加班把工作搞定.然後請假.六日跟你出去玩阿!』

博俊邊說邊摸著秋戀的臉~

『這樣你會很累吧...』秋戀擔心博俊的身體會吃不消...

『為了你一切都值得.行程我會安排.只是這幾天我不能陪你了!』

博俊有點抱歉的說~

『那你身體要顧好.我會期待跟你出去玩的!!』秋戀抱著博俊開心的說...

『秋戀.那一天...我可以將你占為己有嗎?』博俊突然有點遲疑的問...

秋戀不是傻瓜.他知道博俊的意思.

也明白男人都會有這樣的想法.秋戀臉紅的低下頭~

『秋戀.你願意嗎?』博俊顫抖的問...

秋戀看著博俊如此誠懇的模樣害羞的點點頭...之後秋戀打電話給甜姐...

『秋戀.怎麼啦??』甜姐溫柔的說...

『甜姐..如果要跟男友去海邊的小木屋過夜.

要帶什麼東西啊?』秋戀害羞的說...

『唉呀呀~你怎麼會跑來問我呢??』甜姐竊笑的說...

『因為我第一次交男友...我不懂嘛...』秋戀有點鬧彆扭的說...

『最重要的東西當然是保險套啦!!』甜姐堅決無比的說...

『保...險套????為什麼啊????』秋戀超傻眼的問...

『男人跟女人過夜想幹嘛?當然是做那檔事阿.

你要懂得避孕.懂嗎?』甜姐解釋的說~

『那...還要準備什麼?』秋戀膽怯的繼續問...

『性感內衣褲!!』甜姐果斷的說...

『為什麼啊???????????』秋戀再次傻眼....

『你真笨!!難道你想讓他看見你破爛的內衣褲嗎?

快去買啦!!』甜姐說的頭頭是道...

掛斷電話之後.秋戀想想也對耶.急忙跑去內衣店買了三套性感內衣...

秋戀回到家整理行李的時候.甜姐打電話過來...

『秋戀.不要說甜姐對你不好.我送你兩件洋裝.

你可以在店裡自己挑你喜歡的!!』

甜姐的大方讓秋戀滿心歡喜的道謝...

說真的.血宵服飾的衣服他根本捨不得買...

這幾天都不能見到博俊讓秋戀有些小小寂寞.

可是想到之後可以出去玩就很興奮~

秋戀在店裡東挑西看的挑著洋裝.老實說每一件他都好喜歡喔...

星期五的夜晚終於來到.可是秋戀還是無法挑出他想要的洋裝...

『秋戀...你還沒下班嗎?』博俊感到很奇怪的走進店裡...

『博俊.你來啦...甜姐說要送我兩件洋裝.

可是我挑好久都好難下決定喔...』

秋戀猶豫不決的說.博俊看著櫃檯躺著六件漂亮的洋裝...

『你拿兩件起來.其他四件我買給你.這樣不就好了!!』

博俊大方的拿出信用卡出來...

『不要啦~~~』秋戀立刻拒絕...

『不可以拒絕客人喔~~不要再拖了.來結帳吧.

我們等等去喝咖啡~』博俊微笑的說...

秋戀沒想到博俊竟然不是跟他一起挑選.

而是全買給他.雖然覺得對博俊很不好意思.

可是秋戀覺得自己真的是個幸福的女人.

想永遠跟博俊這麼幸福的走下去...

秋戀將六件洋裝包裝好之後便跟博俊去喝咖啡...

『我跟你說喔.我有問甜姐要去玩該帶什麼.

你知道他跟我說什麼嗎?』秋戀笑著說...

『他說什麼??』博俊優雅的喝著咖啡...

『他說要帶...保險套...』秋戀小聲的說...

博俊聽完"噗"的一聲咖啡有點噴出來...

『咳咳~~那你準備了喔???』博俊瞪著大大的眼睛問...

『我不敢買...』秋戀臉紅的低著頭說...

『甜姐真是個幽默的人呢.哈哈哈哈哈~』博俊笑的不亦樂乎...

兩人愉快的喝著咖啡聊著這幾天發生的事情.之後博俊送秋戀回家...

『那我明天早上七點來接你.你早點睡喔~

晚安!!』博俊吻了一下秋戀的臉頰...

『嗯!晚安~~』秋戀泛著紅暈的臉頰甜甜的說晚安...

秋戀回到房間快速整理行李之後洗完澡快去睡覺.期待明天的來臨...

隔天秋戀起個大早化妝換衣等待博俊到來.

內心雀躍不已.就像是要去郊遊的孩子一樣...

叮咚~~門鈴響了.秋戀興沖沖的打開門.博俊穿著一身黑色西裝在門口...

兩人開心的上了車.在藍天白雲的陪同下.

一望無際的海洋映入秋戀的眼簾...

秋戀看著博俊的手上戴著跟自己一樣的手鍊.甜甜的幸福湧上心頭...

好希望可以永遠跟博俊這麼幸福.這麼甜蜜.跟他牽手走過後半輩子...

『怎麼啦?笑的這麼甜?』博俊溫柔的問...

『博俊...我們可以永遠這麼恩愛這麼甜蜜嗎?』

秋戀的眼神充滿期待的問...

『當然可以阿~~除了你.我誰都不要!!』博俊緊牽著秋戀的手堅定的說...

秋戀開心的跟博俊玩著水.拍了許多恩愛的照片.

這天在嘻笑玩樂的氣氛下進入黃昏...

『秋戀.我們去吃日本料裡吧.我已經訂好位子了!』博俊興奮的說...

『我們玩的滿身大汗還是先洗澡啦!』秋戀看著博俊緩緩的說...

『秋戀討厭啦~~你怎麼這麼急嘛.

人家想要晚上你卻要現在喔...』博俊撒嬌的說...

『什麼東西啊???我們洗完澡再去吃飯阿...』秋戀滿頭豆芽菜的說...

『你聽不懂就算了.我們去洗澡吧~要洗鴛鴦浴嗎?』博俊調皮的說...

『不要!!』秋戀滿臉通紅的跑進小屋.博俊追了上去...

秋戀洗完澡.穿上在服飾店買的洋裝.他真的好喜歡這件衣服喔~~~~

『你穿這件洋裝真的很美呢....』博俊擦著頭髮微笑的說...

『這間小屋真的好豪華喔.竟然有兩間浴室呢!』秋戀有點驚訝的說...

『我選的地點當然好!!走吧~去吃日本料理囉~~~~』

博俊開心的帶著秋戀去"戀日"這間日式料理店.裡面的裝潢非常浪漫...

有許多日本的小東西.還播放著柔柔的日本音樂.讓人感到很舒適...

『歡迎光臨.請問兩位嗎?』可愛的女服務生笑著招呼兩人入座...

『博俊.那個女員工長的好可愛喔~~~』秋戀激動的讚嘆著..

『喔...』博俊看著菜單冷淡的回應.似乎對那個可愛的女員工沒啥興趣...

『別看菜單了~看一下那個女生啦.好可愛喔!!』秋戀一直探頭偷看著...

『請問要點餐了嗎?』女員工甜甜的說.兩人點了餐.

女員工很有禮貌的收回菜單離去~

『你們男人不是很喜歡看正妹嗎?』秋戀對博俊的態度感到很疑惑...

『我的面前就有一個大正妹了.我不需要看別人!!』博俊笑著說...

『舌燦蓮花~~』秋戀笑了一下.心裡很高興...

女人嘛.都喜歡聽這樣的話...

用餐完畢後.兩人回到小木屋.晚上的小屋裝飾著小燈閃呀閃的好浪漫~~

『哇~8點了...我們吃頓飯吃這麼久喔...』秋戀驚訝的說...

『我們一直聊天阿.你還一直續點那些免收費的小餐點...』

博俊身後有隻烏鴉飛過去~

『都付那麼多錢了.當然要猛吃免收費的餐點啊!!』

不塊是精打細算的生意人...

兩人坐在床上很開心的聊天.

秋戀一直說服飾店常常會遇到奇怪的客人等等的話題...

『秋戀.你真的好可愛喔!!』

博俊輕輕的摸著秋戀的臉頰.眼神透露著慾望...

『博俊...』

秋戀話還沒說完.博俊已經靠上去吻住秋戀的唇.不斷的吸吮著...

秋戀畢竟以前沒什麼接吻的經驗.

博俊老練的舌功讓秋戀發出細細的聲響...

博俊熟練的將秋戀身上的衣服一件件脫下.秋戀害羞的閉上雙眼...

『秋戀...我會很溫柔的...』博俊將手指插進秋戀的私處....

「緊成這樣真是太棒了!!」博俊開心的想...

博俊緩緩的用手指抽插著.秋戀發出柔弱的呻吟聲...

『恩...恩.....』

滿臉通紅的秋戀任由博俊擺佈.等著跟深愛的人合而為一...

『我要進去了...』博俊溫柔的說完.將秋戀的雙腳抬高猛力的插入....

『啊!!!!痛....恩......』秋戀哪受的了這種刺激.大聲吶喊起來...

博俊沒有任何遲疑一直猛力用力的前後抽插著.四周的聲音似乎停止...

小屋裡傳來淫穢的水聲和呻吟聲.

博俊用力的抽插著.還不斷發出阿~的聲音...

秋戀又痛又舒服的看著博俊舒服的樣子.就任博俊粗魯的抽插著....

『秋戀~~我愛你~真的好愛你~~你好棒...』

博俊激情的抽插著有點喘息的說...

秋戀雙手抱住博俊.開始配合起博俊的抽插.更大聲的吶喊著...

這一夜兩人像發瘋似的做愛.一次又一次的抽插中.

秋戀早已忘記什麼叫道德.他只想好好享受這種激情快感.

而且是跟自己深愛的人一起享受.真的很幸福...

秋戀躺在博俊的懷中.看著入睡的博俊.他幻想著兩人住在可愛的房子.

他在家裡煮著可口的晚餐等博俊回家.兩人恩愛的吃著飯.看電視...

在美麗的禮堂結婚.

他穿著美麗的婚紗跟博俊牽著手在大家面前許下愛的承諾...

一大早博俊叫醒秋戀.睡眼惺忪的秋戀依舊性感迷人.
博俊完全把持不住.

將秋戀壓在床上又再次激情的做愛.瘋狂的佔有秋戀柔軟的身軀....

『秋戀.你還好嗎?』博俊摸摸秋戀的臉頰溫柔的問...

『討厭啦...一大早就....』

秋戀滿臉通紅.沒想到博俊會這麼熱情的佔有他...

『小寶貝.我們去吃早餐吧~~』

博俊將秋戀抱了起來放入車中開車去吃早餐...

秋戀看著啃著蛋餅的博俊.

腦海湧起以後結婚每天跟博俊一起吃早餐的景像...

兩人這天去看歷史文物.沒想到博俊博學多聞.哪個朝代的東西都認識呢...

『博俊.我越來越愛你.崇拜你了!你好厲害喔!!』秋戀一直讚美博俊...

『有沒有再次愛上我阿?哈哈~』博俊驕傲的問...

『有啊!!你好棒喔~』秋戀露出燦爛笑容的說.兩人開心的打鬧嘻笑著...

『秋戀.好多男人都會多看你一眼喔.你真有魅力!』博俊有點吃醋的說...

『哪有啦!!』秋戀疑惑的說...

『當然有.你這麼漂亮哪個男人不會多看你一眼阿~』博俊摸著秋戀的臉...

秋戀害羞的低著頭牽著博俊的手.

原來博俊會因為其他人多看他一眼吃醋喔...

兩人走到一間很浪漫的火鍋店.博俊點了鴛鴦火鍋...

『為什麼突然點鴛鴦火鍋?不能吃其他的嗎?』秋戀好奇的問...

『一定要吃鴛鴦火鍋.情侶吃了之後才會長長久久...』博俊堅定的說...

「博俊竟然會信這種說法.原來博俊這麼珍惜我和他的這段感情」

秋戀竊喜的想.兩人吃著火鍋.

秋戀感到一股溫暖的甜蜜湧上心頭.原來愛情是如此甜蜜...

吃完火鍋的兩人又回到小木屋.博俊拿出包包裡的恐怖片...

『咦?要看恐怖片喔??』秋戀驚訝的問...

『對阿~剛剛走那麼多路.我們休息一下.等等晚餐過後再去逛街阿!』

博俊非常平靜的說完便開始撥放恐怖片.

秋戀根本不敢看.只能抱著博俊的手...

『秋戀.你會怕嗎?』博俊露出淺淺一笑的說...

『我不太敢看啦...博俊...』秋戀皺眉頭的說...

『別怕.我保護你!!』博俊摟著秋戀的腰溫柔的說.秋戀躺在博俊的懷裡...

其實片子演什麼秋戀根本就沒在看.他沉浸在博俊愛的世界裡...

下午兩人去隨便逛逛.只要有美麗的景色就拜託路人幫忙拍情侶照...

『女生好像都很喜歡拍照呢...』博俊歪著頭的說...

『我想多留點回憶嘛.下次要這樣出來玩不知道還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秋戀撒嬌的說~路上充滿了博俊和秋戀嬉鬧的笑聲.

之後兩人走到一家很氣派的義大利餐館...

『這間的消費很高耶...』秋戀看著菜單小聲的說...

『沒關係啦!!點你愛吃的吧!!』博俊微笑的說...

兩人一邊聊天一邊吃著義大利料理.

看著一張張兩人的合影.秋戀感到好滿足~

晚餐完畢後.博俊牽著秋戀在海邊散步...

『秋戀.你知道嗎?

我從以前就一直夢想著跟自己心愛的女人在夜裡的海邊散步喔!』

博俊看著黑漆漆的大海.夜風吹著他俊俏的臉龐.秋戀緊牽住博俊的手...

『秋戀~我愛你!!』博俊緊緊抱住秋戀.秋戀也依偎在博俊懷裡...

這一夜.兩人又再次激情如火的交合著.

淫蕩的水聲和呻吟聲在小屋裡不斷響起...

美好的時光很快就過去了.秋戀回到工作崗位繼續努力的工作著~

和博俊的約會也從一開始的夜市逛街轉變成賓館相見...

秋戀認為博俊是因為愛他所以才會每次見面都想跟他交合...

自從跟博俊交往之後.秋戀開始有寫日記的習慣.

裡面寫的都是博俊的關懷與深情...

一篇又一篇的文字和照片都是他和博俊的愛情回憶.秋戀幸福的寫著...

博俊送的小禮物或是小卡片.秋戀也會拍下來貼在日記裡面.

每天看都不會厭倦...

但是...一個人的出現卻將秋戀在幸福的天堂硬生生拉到痛心的地獄....

這天服飾店來了一個看似尊貴的女人.

不知道為什麼上下打量著秋戀.眼神充滿不屑...

『你是秋戀嗎?』尊貴女人劈頭就指名道姓的問...

『痾...我就是...請問你是....?』

秋戀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四周有一股壓迫感...

"啪"一聲.秋戀還搞不清楚狀況.卻被女人一巴掌打了過來...

『你為什麼打我?我又不認識你!!』秋戀惱火的說...

『打你是應該的.你竟敢和我丈夫博俊那麼親密!!』

女人非常大聲的怒吼著...

『丈夫?什麼丈夫啊?』秋戀聽得一頭霧水...

『博俊是我丈夫.我們早就結婚多年啦!

你不要以為你年輕就可以介入別人的家庭.小心我告你!!』

女人憤怒的威嚇並且惡狠狠的瞪著秋戀...

『胡說!!你胡說!!博俊他...他...他怎可能...』

秋戀不願意相信這個事實...

『你可以問博俊.光子是不是你老婆.他~就會告訴你了!!』

光子冷哼一聲後就離開...

秋戀癱坐在地上.不!!他不相信!!博俊他絕對不可能結婚了...

他說過他愛我的...秋戀雖然大受打擊.可是他相信博俊.

那個女人說的話又沒有任何證據...

「下班馬上打電話問博俊...」秋戀打起精神繼續招呼客人...

秋戀一直看著時鐘.心情有點焦躁.

為什麼偏偏這個時候時間過得這麼慢呢...

秋戀好不容易熬到下班時間.急忙打電話給博俊.一撥通博俊就先說話了...

『喂~秋戀.我已經開車要去你那裡了.等等聊喔~』

秋戀把想問的話吞進肚子...

秋戀急促的打掃公司後便在門外等博俊.他想快點得到博俊真實的回答...

『秋戀.抱歉.等很久了嗎?』博俊微笑的說...

『博俊.今天有個女人來我公司.說他叫做光子.是你老婆.這是真的嗎?』

秋戀膽怯的問.他很希望他聽到博俊說他不認識這個人.可惜.他失望了...

博俊一聽到光子這個名字.表情馬上大變...

『光子他來找你...這....』博俊皺眉頭了起來...

『你真的結婚了?』秋戀顫抖的問...

『唉...對.我結婚了.光子是我老婆...』博俊無奈的說...

『你都結婚了.為什麼還要跟我交往??為什麼為什麼???』

秋戀崩潰的哭了起來...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我只是想要有個平凡的愛.

為什麼卻是這樣的下場.為什麼是這樣的結果...為什麼...

『秋戀.你聽我說!!』博俊緊握秋戀的手.秋戀卻生氣的甩開...

『我不想聽...你為什麼要騙我?我不想當第三者!!』秋戀激動的怒吼著...

『我愛的是你不是光子!!』

博俊緊抓秋戀的肩膀.堅定無比的說.秋戀愣愣的看著他~

『我跟光子算是利益婚姻.我根本不愛他.

我是因為事業的關係才跟他結婚...我很痛苦.

身旁躺的女人不是自己深愛的女人真的很痛苦...後來我認識了你.

你的單純你的溫柔.讓我享受到幸福的滋味.被呵護的溫暖.

這是光子沒辦法給我的!』博俊哽咽的說...

秋戀突然覺得他可以了解博俊的無奈...

『博俊.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好亂...』秋戀癱軟在地上抱著頭哭泣著...

『秋戀.你等我.我會跟光子離婚的.你忍耐一下好嗎?』

博俊竟然口出此言...

『可是...』秋戀正在道德與愛情中間做理智的拔河.

最後.愛情的魔力詆毀了道德~秋戀點點頭.博俊溫柔的抱住秋戀.

一再的保證一定會給秋戀一個幸福的生活~

博俊溫柔的送秋戀回家.秋戀回到住處癱坐在地.想起博俊信誓旦旦的承諾.

秋戀搖著頭.他很痛心.為什麼自己真心經營的感情卻是博俊的婚外情...

為什麼要這樣對他?為什麼要在他愛到無可自拔的時候才讓他知道真相?

秋戀生氣的摔著東西.他恨博俊為什麼已經結婚卻還追求他.

更恨自己為什麼不直接跟他分手......

因為捨不得放手.因為愛的太深太深了!!

一整夜秋戀無法入眠.眼淚一滴又一滴的落下.

等博俊離婚的這個決定真的好嗎???

天~亮了.秋戀擦乾淚水吃完早餐就去上班.

秋戀不願意因為自己的私事去影響工作...

「每個人有追尋自己的愛情權利.既然博俊說他愛的是我...

那我絕對不放手!!」秋戀在心裡這樣告訴自己...

雖然他很不想當第三者.但是他真的不想放棄這段感情...

秋戀依舊和博俊持續交往著.不過見面的次數開始有點少了...

『我在忙嘛.你乖吼~~』博俊總是這樣安撫秋戀...

一個月後.光子又再次找上門.充滿怒意的踹開秋戀的公司大門...

『你這個賤女人快給我離開博俊.破壞別人的婚姻是會有報應的!!』

光子怒吼著~

『博俊說他愛的是我不是你.他說他會跟你離婚!!』

秋戀不甘示弱的回嗆回去...

『你個小小的服飾店員工哪能跟我這個XX公司的總經理比較啊!!』

光子抓狂的說...

『服務業也有很多人賺大錢.不要以為坐在辦公桌就很了不起!!』

秋戀不服輸的說~

『信不信我告你妨礙家庭!!賤貨!!』

光子用嘲笑的眼神看著秋戀.沒想到...

『你告阿.讓你公司的人知道你這個總經理老公被搶走了~哈~

到時候誰比較難看還不知道喔...』

連秋戀都很意外自己竟然會說出這樣的話...

光子怒火攻心的衝上前去跟秋戀打了起來.秋戀也不是省油的燈.

兩人你一掌我一掌的互打互拉互扯著.

但是身材瘦弱的秋戀很快就被打倒在地上...

『死狐狸精.我警告你最好快點離開博俊.不然我天天來找你麻煩!!』

光子摸摸臉頰的傷口氣憤的嗆著倒臥在地上的秋戀...

『我不會退縮.你儘管來.我要跟你爭到底!!』

兩人的眼神交會互相發出恐怖的氣勢~

『你這個爛女人只是要博俊的錢吧!!』

光子就像是在看垃圾一樣的看著秋戀...

『誰稀罕那些臭錢.我的薪水也很高啦.不希罕啦!!』

秋戀緩緩的站起來嗆回去...

光子氣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一腳踢倒旁邊的櫃子哼了一聲轉身離開...

光子走後.秋戀整個人像洩了氣的氣球軟在地上.

他沒想到自己竟然會嗆人打人...

愛情真是不可思議.為了愛.秋戀做出連自己都驚訝的舉動...

心情平靜之後.秋戀整理了被弄亂的東西繼續上班.也慶幸剛剛都沒客人...

一下班.秋戀馬上打電話跟博俊說光子來找他麻煩的事情...

『博俊.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跟你老婆離婚?他一直來找我麻煩啦!』

秋戀抱怨的問...

『乖啦~~我會好好處理的!』博俊溫柔的說...

『你最近都沒來找我.到底在忙什麼?』

秋戀哽咽的說.眼淚在眼睛裡打轉著...

『我在忙工作和跟光子好好談啦.對不起.你不要這樣啦!!』

博俊充滿歉意的說...

在博俊的安撫之下.秋戀繼續過著這種等待名份的日子...

光子和秋戀的爭吵也沒停過.兩人一次比一次還要激烈的搶著博俊...

『博俊.你到底要不要跟秋戀分手.我已經受夠了!!』

光子憤怒到極點的說...

『我會好好處理.再給我一點時間好嗎?』博俊總是這樣敷衍光子...

兩個女人都在等博俊的決定.誰也不想讓誰...

這天.博俊開著車來接秋戀下班.秋戀一見到博俊便哭了起來...

『博俊.你到底在忙什麼啦.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想你.

你老婆一直來騷擾我啦!!』

秋戀的眼淚不聽使喚緩緩落下.博俊心疼的抱著秋戀...

『我知道這樣真的很委屈你.但是你等我好嗎?

我會好好處理的.好嗎?秋戀.我愛你.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就因為太害怕失去你.擔心有個萬一不但無法在一起還會失去你.

秋戀.這段時間我也很煎熬你知道嗎?』

博俊哀傷的看著秋戀.撫摸著秋戀的臉蛋...

『博俊.我也很愛你阿...我..會等你的...』秋戀緊緊抱著博俊哭泣著...

博俊溫柔的吻著秋戀.撫摸著秋戀的胸部.博俊將座椅攤平.

秋戀被博俊張開雙腿.博俊亢奮難耐的進入秋戀的體內.

兩人在車上開始魚水交歡....

『恩阿...恩恩...阿阿....』

秋戀吶喊出他的快感.博俊猛烈的一進一出...

『秋戀.我愛你~~』博俊抱住秋戀溫柔的說著...

博俊的這句話讓秋戀告訴自己.不要認輸不要放棄.要堅持到底...

之後博俊送秋戀回去之後.秋戀躺在床上...

「等待雖然很苦.光子來騷擾雖然很煩.

但是博俊愛的是我.我絕對不可以放棄!!」

秋戀發現自己的笑容越來越少.

取代之都是憂愁和淚水.雖然沒有影響業績.

但是長時間這樣的壓力壓的秋戀快喘不過氣.

博俊雖然會天天和他電話連絡.卻也因為加班兩人很少見面.

秋戀知道博俊重視他的工作.自然不會怪博俊忙碌...

只是...他真的好孤單好無助.每次跟光子吵架完.他不但沒有憤怒.

反而可以體會光子的心情.他的不退出真的好嗎?

為了自己的幸福破壞別人真的好嗎?

他對博俊的感情真的放的太深.已經到無可自拔的地步.

他也不想當第三者.可是愛情的世界沒有對錯.

只有愛與不愛.博俊的忙碌.光子的騷擾.秋戀的心情很糟糕...

秋戀真的很想念博俊.所以一下班就打電話給博俊...

『博俊.你今天有空嗎?』秋戀真的好想見博俊一面...

『我今天要加班耶...抱歉喔!!』博俊充滿歉意的說...

『沒關係啦.那你不要太累囉~』
秋戀掛斷電話.心裡有股酸酸的滋味...

雖然嘴巴說沒關係.可是他真的覺得好寂寞喔.

他不想當個無理取鬧的另一半...

秋戀決定去從沒去過的夜市逛逛散散心.

一個人逛街很寂寞.但是可以轉換心情...

人來人往的夜市充滿吵雜與各種美食的氣味.秋戀隨便逛隨便看.

沒有想買東西的衝動.以前跟博俊在逛街時.覺得哪裡都很好玩.

可是現在卻...秋戀看著手上的對鍊.鼻頭一酸的流下眼淚.

他趕緊揉揉眼睛不想讓人看見...

秋戀快步走到一處沒人的地方.他真的覺得好寂寞.好想好想博俊...

突然!!他看到不遠處有一道很熟悉的身影...

『咦?那不是博俊嗎?他不是在加班?』秋戀感到非常意外...

好奇心的驅使下.秋戀跟在博俊身後.

博俊身旁有個很可愛的女孩子跟博俊有說有笑~

『那個女生是誰?博俊的同事嗎?他們要去應酬嗎?』秋戀滿腦的問號...

博俊和那個女生走到了公園.博俊竟然牽著那個女生的手.

在秋戀眼裡真是殘酷阿~

為了偷聽他們到底說了什麼.秋戀躲在兩人附近的草叢裡...

『小黎.今天開心嗎?你都沒吃什麼呢...』博俊溫柔的跟身旁的女子說...

『唉唷.你好討厭喔.女生不能吃那麼多會胖的!!』

小黎依偎在博俊懷裡撒嬌的說...

『小黎.我希望以後可以跟你永遠在一起...』

博俊握著小黎的手深情的說...

『我當然願意跟你永遠在一起阿...』小黎露出甜甜的微笑臉紅的說...

博俊拿出一只戒指.套在小黎的無名指...

『這只戒指要把你緊緊套住.讓你永遠無法離開我的身邊!』

博俊露出驕傲的笑容...

這一幕看在秋戀眼裡真的心如刀割.

原來博俊的加班是陪這位叫做小黎的女生逛街...

秋戀拿出手機打給就在眼前的博俊...

『博俊.你還在加班嗎?』秋戀平靜的問.看到博俊跑到一旁接聽...

『資料很多我還在整理.你早點睡喔!!』博俊依舊用溫柔的口吻應對著...

『恩~你也不要太累了...』

秋戀顫抖的掛斷電話.這一瞬間他懂了.他完全懂了...

秋戀看著博俊走回小黎身邊.摟著小黎的腰.

親密的和小黎談情說愛.啄吻小黎的臉頰...

秋戀用手機拍下他們兩人的親密照片後轉身離開...

一路上.秋戀的身子不停的顫抖著.他突然感到很茫然.

為什麼他會看到這個殘酷的事實?秋戀走到便利商店.

買了兩罐水果酒緩緩的走回住處.秋戀沒有流半滴淚.

淡定的看著一張張和博俊的合照.打開水果酒開始猛灌...

『哈哈哈哈哈........』

秋戀黯然失笑.笑聲過後便傳來一陣又一陣的哭聲...

『口口聲聲說愛我.你卻也愛著別人...

口口聲聲說愛我.你卻緊抱著別人....

這就是你的愛?這就是你給我的交代?哈哈哈哈哈.....』

秋戀笑著流淚.很快的喝完酒...

手機上一張又一張博俊和小黎的親密照.

秋戀的心猶如千萬隻螞蟻叮咬的疼痛...

秋戀痛快的狂哭.博俊.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為什麼為什麼....

『我和光子在搶奪你的同時.你跟小黎卻在談情說愛....』

秋戀邊哭邊笑的說...

秋戀看著博俊送他的手鍊.心酸心痛心碎的情緒不斷湧起.

這只是博俊的遊戲而已!!

如果今天他沒有發現真相.那博俊還打算玩弄他到什麼時候?

自己的付出算什麼?跟光子的爭論又算什麼?為什麼要讓他知道真相....

秋戀的眼淚直直落下從未停歇.為了博俊.他背負了第三者的罵名...

把自己的一切都獻給博俊.

可是換來的卻是博俊的殘忍.一切都是假的.演的!!

愛上了一個遊戲人間的花花公子.他的付出只是笑話.天大的笑話!!

沉靜的夜裡傳來一陣陣啜泣聲.悲痛交加的情緒不斷侵襲著秋戀的心...

秋戀不知不覺哭到睡著.他做了一個夢.他夢見他身穿美麗的新娘禮服.

博俊在盡頭迎接他.可是當他快步向前走去.

博俊卻是牽著另一個女人的手離開...

『博俊!!等我~~~博俊~~~~』
秋戀緊追著博俊.可是博俊卻離他越來越遠...

秋戀哭著醒來.夢中的情景讓他心力憔悴.為什麼要愛的這麼辛苦...

這一夜.秋戀失眠了...看著手上的手鍊和一張張與博俊的合照到天明...

秋戀緩緩的站起來走到梳妝台.看著鏡中的自己竟然是如此憔悴.落魄...

一顆顆斗大的淚珠又不聽使喚的落下.

在愛情的世界裡.愛最深的那一方傷也最深...

一聲聲自信的吶喊變成一滴滴心碎的淚珠.沒有人可以告訴他該怎麼做...

秋戀還是打起精神的去上班.用公司的電話打給甜姐...

『秋戀.怎麼啦?價格有問題嗎?』甜姐柔和的問...

『甜姐.請問我可以到總店工作嗎?』秋戀語帶哽咽的說...

『你不是做的好好的嗎?怎麼突然....』甜姐很驚訝的問...

『對不起.我想離開這個地方...』秋戀顫抖的說.淚水在眼眶打轉...

『感情因素嗎?』甜姐試探性的問...

『是的....』秋戀沒有任何隱瞞的說出來...

『可以阿.我叫總店的員工去你那裡就好.你先把貨物和資料整理好!』

甜姐是個明理的人.他也不會過問的很仔細.稍微交代一下後續工作而已...

『謝謝你.甜姐!』秋戀跟甜姐道謝完之後就掛斷電話...

秋戀開始清點貨物和整理資料.私人物品也一個個裝箱...

『等等到買飯的時間就去XX公司...』秋戀喃喃自語的說...

秋戀幽幽的走到XX公司大廳.

向櫃檯人員打聽光子的手機號碼後就回到服飾店...

秋戀沒有買午餐.只是看著手機號碼發呆了很久.

之後...鼓起勇氣撥打出去...

『喂~』話筒另一頭傳來光子的聲音...

『我是秋戀.今晚10點半.我在回憶咖啡屋等你.請你一定要來!!』

秋戀不等光子的回覆便掛斷電話.此時的秋戀臉色蒼白.沒有任何血色...

『直接約我出去橋啊!!好阿.我才不怕你!!』光子被掛電話很不爽的罵...

這一次一定要跟秋戀做個了斷.一定要給他一點教訓.

讓他以後不敢搶人老公!!光子坐立難安的想著要怎麼把博俊搶回來.

他真的不能忍受跟別人分享丈夫...

他會發現博俊出軌.是因為他在博俊車上看到一條有刻女生名字手鍊...

他沒想到自己的丈夫竟然出軌.他不甘心的摔著東西.

他不想讓他以前的努力成泡影~更不想把自己的丈夫拱手讓人.

他要趕走那個女人...對!只要那個狐狸精離開.

博俊就會回到自己身邊.光子下定決心今天一定要讓秋戀離開博俊.一定!!

兩個女人有著不一樣的心思.一個是心碎萬分.一個是期盼丈夫回頭...

當愛成了折磨.誓言成了謊言.有誰可以解救沉淪的人?

愛到深處的人何時才能解脫?一陣又一陣的心痛不斷的侵襲著秋戀的心.

全身無力的他整理著資料.客人來來往往.秋戀露出以往的微笑招呼著.

但是微笑的背後卻是滿身傷痕...秋戀下班的時候.博俊打電話來...

『秋戀.我今天也要加班喔.你回家要小心喔!』

博俊的語氣依舊溫柔體貼...

『嗯!你工作加油~晚安了!!』

秋戀選擇不揭穿.不過問.只是淡淡的回答...

獨自一人走在路上.夜晚的風...好冷..好涼...秋戀苦澀的笑了...

秋戀走進回憶咖啡屋.點了一杯咖啡靜靜的等光子到來...

咖啡的香味瀰漫整個店面.秋戀沉靜在香醇的國度裡...

好想就這樣遺忘所有的不快樂.遺忘所有的傷悲...

突然"碰"一聲.光子重重的坐在秋戀對面.滿臉不悅的看著秋戀...

『我們今天就把話說清楚.一直吵下去我也很煩!!』光子立刻來個下馬威~

『..............』秋戀不語的看著光子...

『你快離開博俊.你再不離開我真的要告你了!!

破壞別人家庭你會有報應的!!』光子滿腔的怒火...

他真的恨不得一巴掌揍死眼前這個女人...

「奇怪.秋戀的表情和臉色怎麼那麼蒼白憔悴?以前他都會回嗆我阿...」

光子猛然發覺秋戀的不對勁.而且秋戀都不說話是怎樣??

『呼~~你說完了嗎?』秋戀深深的喘了一口氣.平靜的問...

『你現在在演哪一齣啊?別裝神弄鬼.我不信那一套!!』

光子不屑的瞪著秋戀~

秋戀拿出一個牛皮紙袋遞給光子.對於光子的憤怒諷刺沒有任何回應...

光子本以為裡面是什麼切結書之類的.

沒想到是一張張博俊和另一個女人親密的照片!!

『這...這是...』光子驚訝的不知道該說什麼皺著眉頭看著秋戀...

這時候秋戀的淚水不聽使喚的流下.光子看了也突然罵不下去了...

『我也是幾天前才發現這件事情...那一天..我心情很差..

所以去從沒去過的夜市散心.

結果看見博俊和另一個叫做小黎的女生非常親密.

我打電話給他.他卻跟我說他加班.當下我才知道...

我和你在爭奪他的時候.他正和其他的女人約會談情說愛...』

秋戀用顫抖的唇說出他的難受.光子反常的靜靜聽秋戀說著...

『光子.我忘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博俊會背叛你.不代表他不會背叛我!!

光子.我會離開博俊.這種會出軌的男人我不要!!

這幾天我就會搬家和換手機換工作!』

秋戀說出他的決心.他累了.真的累了...秋戀哭腫的雙眼令人心疼...

『你是說真的?』光子還是很疑惑的問...

『誰會拿這種事情開玩笑?』

秋戀心灰意冷的眼神讓強勢的光子也感到心疼...

『光子.博俊是我第一個愛上的人.其實這段日子我也過的不快樂.

可是因為愛的太深...所以無法放手.你的心情其實我也很明白...』

秋戀低著頭啜泣著...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誰願意當第三者?

每個女人所期盼的只是一份平凡的幸福...

當愛成了罪惡.有誰能夠真正去擺脫?有誰能說放手就放手?

滴滴淚珠劃過蒼白的臉頰.紅腫的雙眼代表他真的痛了累了...

『那如果博俊找你呢?』光子第一次用溫柔的口吻跟秋戀說話...

『我會跟他提分手.可是請你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秋戀淚眼汪汪的看著光子...

『好.我相信你!!』光子拍拍秋戀的肩膀.秋戀卻哭得更傷心了...

一場談判靜靜的落幕.光子的內心充滿矛盾.

好不容易秋戀要退出卻多一個小黎...

為什麼博俊這麼愛出軌.為什麼要傷害他又傷害其他的女人...

光子看著秋戀離去的背影.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心疼...

他是真的愛著博俊.或許他真的不是什麼狐狸精.

只是個追求真愛的女孩而已...那他呢?他該怎麼做?

秋戀是第三者.所以他想走就可以走.可是他是博俊的妻子.

他想保衛這份婚姻.他該怎麼做博俊才會不再出軌.只愛他一個人??

「秋戀會不會只是演戲想騙我而已...可是他的樣子真的不像演戲...」

那種傷透心.人憔悴的樣子哪可能演的出來...光子決定相信秋戀...

秋戀回到住處癱軟在床上.滿腦子都是和博俊的點點滴滴...

過往的回憶一幕幕猶如利刃一筆一畫的刺傷著他的心...

我愛你卻傷到底.當初的那份堅持就像一場笑話.

滿身的疲倦不斷告訴他殘忍的事實~

一字一句的承諾只是你遊戲的技倆.你真的有愛過我嗎?

秋戀看著博俊追求他時傳的那封簡訊.一陣陣心痛湧上心頭...

『口說要離開要放手.但是我該怎麼忘了你...』秋戀靠著牆壁心碎的說~

這一夜.秋戀又失眠了......

身體的疲憊比不上內心的憔悴.秋戀明白這份愛早晚還是要放開...

「下一次跟博俊見面...就直接提分手吧...」秋戀在心裡這樣告訴自己...

秋戀收起悲傷的情緒打起精神上班.

即使內心再怎麼痛苦他都不想讓人發現...

博俊在秋戀下班的時候打電話關心秋戀...

『秋戀.你過的好嗎?抱歉.我今天也要加班喔!』

聽到博俊的聲音秋戀突然好想哭...

『我很好.你加班辛苦了.別太累了...』秋戀鎮定的說...

接連幾天.博俊依舊是用"加班"這個理由沒跟秋戀見面...

但是也因為這樣秋戀開始找房子.開始學習沒有博俊的日子...

『還是找離公司近的雅房好了..』秋戀點閱著租屋網.一間間的看...

找了數天就找到適合的雅房.秋戀抽空去看屋.

也覺得不錯.跟房東談好租屋時間...

『我下個月就會入住~家具我可以先搬來嗎?』秋戀看著房東微笑的問...

『可以啊!!你要入住的前2天就可以搬來了~』房東豪邁的答應...

跟房東談完時已經入夜.可是秋戀想步行的走回去...

路上的行人來來回回.喧嘩的大街熱鬧不已.雙雙對對的情侶嬉笑著.

獨自一人的秋戀更顯得孤獨.堅強的外表始終藏不住內心的脆弱...

秋戀下意識的看著手上的手鍊.哈哈...還是捨不得把他拿下來...

有時候真的很希望什麼都不知道的一直編織著和博俊雙飛的美夢.但是...

夢~終究有醒來的一天.可是為什麼清醒之後的心卻這麼痛?

秋戀的包包傳來振動.是博俊打來的...

『秋戀.你好嗎?』博俊溫柔的問...

『我很好喔~』秋戀平靜的回答...

『我今天也要加班.要想我喔~』博俊俏皮的說...

『嗯!你工作加油喔~身體顧好喔~』秋戀沒有任何情緒變化的回答...

秋戀掛斷電話之後.突然覺得很可笑...

以前兩人是天天黏在一起談情說愛.現在是一通電話而已...

更可笑的是.自己明明已經什麼都知道了.卻還是不願意揭穿他...

不知不覺中秋戀已經走到住所了.原來沉思的時候可以走路走這麼快喔...

愛!如果成了折磨.那就早日放手.這種愛不可能長久...

秋戀開始整理打包.雖然說要離開.可是心裡真的很捨不得...

博俊的笑容.博俊的體貼.博俊的開朗.深深的烙印在秋戀心坎...

可惜這一切只是博俊的一場遊戲.一場出軌的遊戲...

「秋戀最近好像怪怪的...找時間去陪陪他吧...」

遠方的博俊也發覺秋戀的轉變...

秋戀將血宵服飾交給總店的員工頂替.下個月中才要去總店工作...

秋戀來到電信局申請新手機號碼.下個月就將現在的號碼停話~

『小姐.如果你要申請新號碼和停話服務要多繳一些錢喔!』

電信員工專業的說...

『沒關係.我下個月就要把現在這個號碼停掉換新的號碼...』

秋戀毫無猶豫的說~走出電信局的秋戀有種脫胎換骨的感覺...

「所有的東西都處理好了.再來就是跟博俊談了...」秋戀下定決心離開...

已經很久沒跟博俊見面.自己也習慣沒有他的生活...

雖然還是會在暗夜偷哭.但是心情已經不同了...

天空漸漸入夜.秋戀獨自一人來到一間咖啡店.

點了一杯咖啡後望著外面的景色...

「說要離開是需要多大的勇氣.為什麼要對我這麼殘忍?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堅強...其實我真的不想離開你...

博俊...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秋戀的淚水緩緩滴落...

淚水浸濕了他的衣領.滴滴淚珠代表著他的眷戀和痛心.

有誰可以了解他此刻的心情?

當第三者不知道自己是第三者的時候愛上一個男人.他...錯了嗎?

偏偏愛到入骨的時候才讓他知道所有的真相...這是多大的諷刺阿...

其實秋戀也不知道該怎麼跟博俊提分手.

他怕博俊的反應是很冷淡的答應...

正當秋戀很哀傷思考的時候.博俊打電話給秋戀...

『秋戀.你後天有空嗎?我們好久沒見面了...』博俊溫柔的問...

『你不用加班啦?』秋戀的心情有點激動的問...

『是阿.我們後天去約會吧!』博俊開朗的說...

『嗯!好阿.我後天放假...』秋戀試著讓自己冷靜下來平靜的回答...

『那我真是挑對時間了.那我下班就去你住處找你喔!』博俊開心的說...

『好~那我等你...』秋戀沒有任何心情起伏的說...

掛斷電話之後.秋戀將咖啡一飲而盡.苦澀的滋味充滿整個口中...

秋戀走在燈光明亮的大街上.路人的嬉鬧聲.

車子的呼嘯聲似乎傳不進他耳裡.他此刻的心情誰在乎?

誰可以告訴他該怎麼走下去?後天...他該怎麼了斷一切?

這條情路太崎嶇.太辛苦.可悲的是他已經不能回頭...他不怕苦.不怕輸...

只可惜博俊愛的人不是他.應該說他不知道博俊到底有沒有愛過他...

如果愛上他是命中註定.是天意.那他已經償還了這段感情債...

放手雖然苦.但是也是一種解脫...放手雖然痛.但是也是新的開始...

這個痛.這種苦就讓他一個人承擔.一個人體會吧.淚水陪伴秋戀入眠~~~

到了見面的當天.秋戀穿了一件淺紫色的洋裝.

緊身的洋裝襯托著秋戀的美麗.博俊開車到秋戀的住所.

美麗的秋戀淡淡的微笑著.博俊卻突然覺得這個笑容好疏遠...

『秋戀.你過的好嗎?抱歉我最近真的很忙...』博俊繼續編織他的謊言...

『沒關係.我知道你在忙...』秋戀也不戳破的回答著...

「這是我最後一次跟你見面.我希望可以把我最美的樣子留在你心中...」

秋戀在心裡這樣吶喊著.他其實很希望自己沒有發現到真相...

兩人就像以往一樣的吃了飯.

看看夜景.博俊一直覺得秋戀好像哪裡怪怪的...

『秋戀...我覺得你怪怪的...』

博俊說出了他的疑惑.到底是哪裡怪他也說不清...

『什麼怪怪的?』秋戀沒想到博俊竟然有發現自己的改變...

『是不是我最近加班你很不高興?還是光子騷擾你?』博俊溫柔的問...

『沒有阿...』秋戀不想多說什麼.他只想珍惜現在相處的時光...

遊戲人間雖然是博俊的樂趣.

但是他也捨不得放開秋戀這個美麗的可人兒...

『博俊.你愛我嗎?』秋戀突然微笑的問...

『我當然愛你阿....』博俊抱著秋戀撒嬌的說...

「有你這句話就夠了...就夠了...」秋戀閉上眼睛替自己感到悲哀的想...

秋戀緊緊抱著博俊.依偎在他的懷裡.

此刻博俊的溫柔是屬於他一個人的...

這份幸福他想好好體會.雖然以後會是傷心的回憶....

口口聲聲說愛我.誰能保證愛多久.

不願留下是因為真的痛了.該放手了...

博俊溫牽著秋戀散步著.兩人看著幽靜的夜景.

博俊一直承諾一定會給秋戀一個交代...

秋戀卻微笑沒做任何回應.因為他知道這一切都是謊言.

是博俊拿來綁住自己的謊言~

『秋戀.我們好久沒溫存了耶...』博俊熱情的看著秋戀...

『今天不行耶.我生理期來...』秋戀充滿歉意的說...

『阿~~好可惜喔!!』博俊嘟著嘴撒嬌的說...

秋戀拍拍博俊的肩膀.給他愛的抱抱.博俊一直跟秋戀撒嬌著....

很快的.這場約會到了尾聲...

『秋戀晚安囉~』博俊送秋戀到住所.溫柔的道別...

『你要保重身體喔.再見了...』

秋戀給博俊一個非常溫柔的微笑之後轉身開門進屋...

「我們再也不會見面了...」秋戀開始哭了起來.其實他沒有生理期來...

他很希望博俊緊緊抱著他.

可是博俊卻一直交其他的女友.背叛了光子也背叛了他...

他無法忍受被背叛.更無法原諒博俊一直說謊欺騙他...

『我愛你~所以我選擇離開你!!』這種痛有誰懂?哭過之後還能挽回什麼嗎?

時間不可能重來.為什麼上天要讓兩人相遇?心若碎了還剩下什麼?

秋戀將手鍊拿下.直盯著手鍊大哭特哭...

還以為自己可以很有勇氣的提分手.沒想到還是無法說出口...

淚水就像雨滴直直落下.心痛心酸心灰意冷.

原來愛可以讓人堅強也能讓人憔悴...

從一開始的吶喊示愛變成垂淚離去.這當中的苦有誰了解....

『幾天後就要搬家了...好捨不得這裡...』秋戀開始整理物品...

有關博俊的一切秋戀把他收在一個箱子裡.包括相片.日記.手鍊...

究竟有多少夜晚伴隨著淚水渡過.秋戀已經記不清楚.只知道心好痛...

就讓時間.淚水來洗淨他的傷痛吧...

看著物品一一的裝箱.就像是把回憶一一包裝似的收起來...

很快的月底來到.秋戀請搬家公司的人將一箱箱的物品運到新住所...

秋戀也忘記這些日子他是如何走過來的.

只覺得這些煎熬的日子...好久好久...

秋戀傳了一封簡訊給博俊...

【博俊.我走了.你要保重身體.不管你是選擇跟誰在一起.我都祝福你!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我們是由一封簡訊交往.

現在也用一封簡訊和平的分手吧!!】傳送之後.秋戀把手機關機.

坐上計程車離開了這個讓他傷心的地方...

『可惡.手機關機!』博俊接到簡訊後整個傻眼.秋戀竟然提分手...

博俊馬上回撥可是秋戀的手機已經關機了!!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

之前不是都好好的??為什麼突然提分手??

博俊有點焦躁的來回走動.打算一下班馬上去找秋戀...

『非要秋戀說清楚不可!!』博俊有點生氣的開車到血宵服飾...

可是裡面走出來的女生是他從沒看過的女生...

『請問秋戀在嗎?』博俊壓抑心裡的激動平靜的問眼前的女生...

『秋戀?他已經辭職一段時間囉!』

女生的回答讓博俊整個愣住.秋戀辭職了...

博俊又開車到秋戀的住處.可是裡面竟然空空如也.

秋戀就這樣完全消失在他的世界...

博俊突然想到什麼似的飛奔到家裡找光子...

『光子.你到底跟秋戀說什麼?為什麼他跟我提分手??』

博俊憤怒的逼問光子...

『哇~秋戀真的說到做到耶...』光子很驚訝的佩服起來...

『你叫他離開我??』博俊的怒火越來越旺...

『咦?秋戀沒揭穿你嗎?』光子對於博俊的怒火完全沒放在眼裡的說...

『揭穿什麼東西啊?』博俊的態度越來越差的怒吼....

『那我問你.我和秋戀在爭奪你的時候.

你跑去跟一個叫小黎的女生談情說愛對吧!』

光子完全不給博俊任何台階下直接了當的說.博俊一聽整個愣住...

『你...你怎麼知道???』博俊自認為隱瞞的很好阿...

『秋戀親眼看見的.他對你真好.連分手都沒揭穿你的謊言!!』

光子很佩服秋戀的肚量!!

『他都知道???』博俊簡直不敢相信的問...

『他知道阿.這些還是他跟我講的.還有照片.你自己看!!』

光子拿出博俊和小黎約會照片給博俊看.

博俊直盯著照片什麼都說不出來了...

『原來他什麼都知道了阿~』博俊黯然失笑的說...

博俊頓時明白為什麼他會覺得秋戀怪怪的.因為他什麼都知道了!

博俊腦中一片空白...

『我不會跟你離婚.所以你如果出軌我就提告!!』光子強勢的說...

『你告阿...反正你比不上秋戀啦!!』博俊很直接的反駁...

『可是秋戀不要你了.誰要把時間花在一個花花公子身上啊!』

光子諷刺的說...

『你說什麼!!』博俊很不高興的瞪著光子...

『他為了你.背負了多少罵名.你不但一開始就欺騙他.敷衍他.

到最後還背叛他.沒有女人要把時間花在你這種男人身上啦!』

光子話中帶刺的說...

『你自己都把時間花在我身上!!』博俊覺得光子說的話矛盾到可笑...

『就因為花太多時間在你身上.所以我才不要離婚!!

一但離婚我之前的付出完全變成泡影!!』光子說出他的真心話...

博俊不想再說下去的用力關上房門...

『沒想到你什麼都知道卻都沒有揭穿我.你阿...真傻!!』

博俊看著手鍊不知道在想什麼.空氣中瀰漫著不明的思緒...

秋戀來到新住所.望著那箱放著跟博俊有關的物品.秋戀露出悲慘的微笑...

秋戀推開門走了出去.天上的雲朵有點灰暗.猶如他現在的心情...

秋戀蹣跚的走在路上.天空卻開始飄起細細的小雨滴.

秋戀就像是沒有知覺似的走著...

年輕貌美的他就像歷經滄桑對人生失去希望一樣.失魂落魄的走著走著...

這份愛太過沉重.這份愛太過夢幻.夢醒的時候也是心碎的時候...

秋戀不知道為什麼走到一間美髮院.

秋戀走了進去.將一頭長髮剪短還染了髮...

「揮別過去.我要重新開始!」

看著秀髮一一掉落的當下.秋戀在心裡這樣告訴自己!!

秋戀煥然一新的走出美髮院.他只想揮別過去.不再留戀.不再回首...

『未來怎麼樣我不知道.但是今後我會為了自己好好生活~』

秋戀望著雨過天晴的藍天.他笑了...

但是傷透的心還可以愛誰呢?沒有人可以解答...

--------------------<<完>>----------------------------

 請各位大大繼續支持雪月宵下一個作品唷.

雪月宵會努力寫作的^_^

看完請給雪月宵回應吧(跪).也請按個讚吧(跪)

不會花汝們2秒的時間.但是雪月宵要花很多時間寫.

有任何批評和指教.請大聲的告訴雪月宵.

雪月宵會改進的.在此聲明.

雪月宵不是職業小說家.是寫實派的小說家.

請不要將宵和其他小說家相提並論.

雪月宵有自己的堅持和寫作風格...

也請不要隨便複製.這是雪月宵創作的作品.

有著作權.一但發現.一律提告.感謝各位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月宵 的頭像
    雪月宵

    宵月無痕雪無聲.風中花蕊夜迷濛.血宵闡提影月蓮.如訴如醉雨紛飛

    雪月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