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此為BL文 不能接受者 請勿點閱!! 謝謝合作!!)

任雲蹤再次望著登道岸後.轉身變回原本的身分"斷滅闡提"...

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今後.他不再是任雲蹤.而是斷滅闡提...

『恭迎少君!!』全體魔兵說著.魔主他化闡提緩緩走進...

『小弟.歡迎回來~~』他化闡提溫柔的說...

斷滅不語.畢竟當初是自己毅然決然離開魔城.如今返回.難免尷尬...

對魔城有深深的歉意.對大哥更是有濃濃的悔意...

太荒神決結束.魔城退出江湖.不再過問江湖雜事.

這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斷滅獨自站在魔城頂端.

看著魔族子民勤奮工作和嘻笑著.不禁露出一絲微笑...

『小弟.你心情好像好很多了.為兄放心了...』

他化闡提慢慢的走進斷滅闡提...

兩兄弟看著底下的子民.平凡但是非常幸福.這就是身為君主的幸福...

微風輕輕吹著兩人的髮絲...陽光下的他化闡提是如此的溫柔...

斷滅低頭沉思...對於自己.兄長究竟有何想法呢?

自從魔皇離世.兩兄弟相依為命.就在某一天.自己和兄長的關係...

斷滅闡提回憶起以前的過往...

『小弟.大哥永遠都在你身邊...』

這是魔皇離開時.他化闡提抱著斷滅闡提說的話...

兄弟倆的感情日日加深.他化闡提將所有的心思都放在斷滅和魔城.

不但是個好兄長更是個仁君.深受屬下愛戴.斷滅闡提更以兄長為榮...

愛撒嬌的斷滅闡提老是吵著要兄長陪他一起入眠...就在那一天...

很少生病的斷滅卻感冒發高燒.他化闡提憂心不已.不斷的換濕毛巾...

『怎會如此.藥都吃了.體溫卻絲毫沒減退...該如何是好...』

他化闡提著急的說...

『呼...呼...』斷滅闡提難過的喘著氣.體溫一直無法降下...

他化闡提將自身魔氣灌入斷滅闡提體內卻徒勞無功...

『魔氣無法灌入...』他化闡提試了好幾種方法依舊無用收場...

『呼...兄長...我好..難受...呼...』斷滅闡提微微睜開眼.難過的說...

『斷滅..不...不要離開我...斷滅...』他化闡提抱著斷滅闡提說著...

『兄長...救...救我...兄..長...呼...』斷滅痛苦的喘著氣說道...

「魔皇曾說過.斷滅可以開啟皇陵的能力.所以體質不一樣...

只能...由內灌入魔氣!!可是...可是...」
他化闡提猶豫的想著...


看著他最疼愛的弟弟如此痛苦.他化闡提下定決心...

他化闡提慢慢的低下頭深深的吻著斷滅闡提.

脫掉斷滅的衣物.舔舐著斷滅的身體...

『兄長...??恩....你....?恩.......』斷滅闡提不明白為何大哥會如此...

斷滅闡提卻沒有反抗的想法.反而任由他化闡提撫摸自己...

『斷滅.對不起....』他化闡提在斷滅闡提耳邊輕輕的說...

他化闡提將手指插入斷滅闡提的私密處.溫柔的來回抽插著...

『兄長...?恩.....』斷滅闡提滿腹疑惑卻沒有生氣的感覺...

『斷滅.我要進去了...』他化闡提柔情的說完.將手指抽出...

『咦?...』斷滅闡提不懂兄長的意思...

一個堅硬的物體緩緩的插進斷滅闡提的體內...

『阿!!!....兄長?...恩....為什麼?....阿....』斷滅闡提含淚看著兄長...

『斷滅...我..愛你!!我一直....深愛著你阿...』他化闡提衝擊性的告白...

斷滅闡提驚訝不已.他是自己的手足...為何...

『不...不要...』斷滅突然害怕的想推開他化闡提卻徒勞無功...

他化闡提反覆上下抽動.炙熱的體溫.柔情的纏綿.斷滅闡提漸漸有了快感...

『恩....哈.....兄長....阿......別...阿....』斷滅闡提已經不知該如何反應.

體內的溫度越來越熱.他化闡提灌入魔氣.

舒緩斷滅的不適.也給斷滅快感的交合...

『斷滅...你生氣了嗎??』他化闡提從後方抱住斷滅闡提問著...

『沒有...』斷滅闡提面紅耳赤的說...

此後...兩兄弟的感情猶如情侶.恩愛萬分...但是...就在那一天...

斷滅闡提認識了一個改變他一生的女人...淨無幻...

『我要離開魔城.我要和無幻在一起!!』斷滅闡提任性的說...

『斷滅.你要丟下兄長.丟下魔城離開嗎?』他化闡提拉著斷滅闡提的手...

『放開我!!』斷滅闡提甩開他化闡提的手...

『可是我愛你阿!!斷滅...別走...』他化闡提抱著斷滅闡提...

『夠了!!我要跟你結束那種不正常的關係.我愛無幻.我不愛你...』

斷滅闡提字字句句傷透他化闡提的心.也徹底粉碎他化闡提偽裝的堅強...

斷滅闡提盎然離去.不留一絲挽回的機會...

『斷滅!!斷滅!!...』他化闡提呼喊著...淚.不爭氣的落下.為了魔城...

為了魔族.他化闡提不能追回斷滅闡提.只能看著斷滅闡提離去的背影...

『小弟.小弟...你怎了?』他化闡提擔心的問...

『阿?沒事啦...』斷滅闡提從回憶中回過神來...

『這樣阿...很晚了.去歇息吧~』他化闡提緩緩步入自己的房間...

"叩叩".他化闡提的房門響起敲門聲.他化打開門.斷滅拿著枕頭在門外...

『兄長.可以跟你一起睡嗎?』斷滅有點膽怯的問...

『阿?當然可以阿~』他化闡提溫柔的說...

斷滅闡提躺在他化闡提身上撒嬌.他化闡提微笑的摸摸斷滅闡提的頭...

『兄長.以前魔皇健在的時候.我們總是抱著魔皇入睡呢!』

斷滅闡提回憶的說...

『哈~是阿~~魔皇的懷裡很溫暖.讓人很放心...』他化闡提似笑非笑的說...

『魔皇辭世後.我都抱著兄長入睡...』斷滅闡提有點落寞的說...

『小弟...你是不是很想念魔皇?』他化闡提溫柔的抱著斷滅闡提...

『有一點啦~可是沒關係.我有兄長阿!!』斷滅闡提在他化闡提懷裡撒嬌著...

「斷滅.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好...我今生別無所求...」他化闡提心裡想著...

呵呵~兄長會永遠守護你的~小弟!』他化闡提撫摸著斷滅闡提的臉說著...

「那...你還愛我嗎?兄長...」斷滅好想問出口卻不敢開口...

『兄長...那你有深愛的人嗎?』斷滅試探性的問...

不知為何.時間好像停頓了起來.斷滅闡提的心臟越跳越快.

等待著兄長的回覆.但是又深怕聽見最不願意聽到的答案...

『小弟...很晚了~入眠吧~~』他化闡提轉移話題的邊說邊撫摸斷滅的頭髮...

『喔...好...』斷滅闡提低聲回應...

「兄長.你已經...不再愛我了吧!?因為愛上女人的我.已經髒了...

我背叛了你.傷害了你.讓你一人苦撐魔城.對你而言...我現在只是你的手足.

不再是你最深愛的人了吧...」
斷滅闡提傷心的想著...


斷滅闡提的心猶如撕裂般痛苦不堪.哽咽的把淚水吞下肚子...

漸漸的...斷滅闡提的心情越來越差...

『城主.少君似乎有心事.總是看著遠方.好像在想什麼事情~』

死蝶留影擔心的說...

『有這回事...』他化闡提放下公文.決定去找斷滅聊一聊...

斷滅闡提靜靜的看著遠方.憂鬱的情緒緩繞在他的身旁.楓葉飄呀飄的.

似乎是在告訴他...失去的是沒有機會再重來.撿起身旁的楓葉.兄長對他的愛.

是否就像楓葉一樣.枯萎凋零了...?

如果可以再讓他選擇一次.他絕對不會離開兄長...

濃濃的憂傷烙印在斷滅的眼神.楓葉飄飄落下.圍繞在斷滅的身旁...

有什麼事情比後悔還可悲?有什麼事情比無法挽回還痛苦?

斷滅不知道也找不到答案.他化闡提緩緩走到斷滅闡提身旁.

突然覺得看著楓葉落下的斷滅好淒美.好憂傷...

『小弟...你怎麼了?好像有心事?』他化闡提溫柔的關心著斷滅...

『阿?兄長.你怎麼來了?』斷滅猛然回過神的回答...

『小弟.你是不是有心事?

如果有.可以跟兄長商量喔!!』他化闡提拍拍斷滅的肩膀...

『我沒心事.兄長別擔心...』說完.緩緩閉上雙眼...

『是不是在想念淨無幻?兄長沒有反對你去找他.

如果你想跟他一起退隱也沒關係.只要你照顧好身體.好好生活就好了...』

他化闡提摟著斷滅的肩膀說著...

『我沒有想念無幻...我已經放下那段感情了...』斷滅緩緩的說著...

『那是不是有煩惱.你說出來.我們一起想辦法解決呀!』他化闡提溫柔的說...

『兄長.我真的沒事啦~!!』斷滅微笑的說...

『你呀~真是的...好吧.等你想說再跟兄長說.兄長一直都在你身邊...』

他化闡提的溫柔卻深深傷透斷滅闡提的心.因為這個溫柔是手足的溫柔.


而不是以往愛情的溫柔.對於無幻.斷滅放下了.

對兄長的感情卻一天比一天深.自己傷透了兄長的心.

也是自己斬斷這份愛戀.即使現在如何後悔.都是自找的!

「兄長...你還愛我嗎?」這句話在斷滅心裡徘徊無數次...

『小弟.我要去巡視四周.你要一起來嗎?』

他化闡提拿著魔權璽杖打算離去的說...

『喔~好阿.一起巡視也好!』

斷滅跟在他化闡提身後.看著兄長的背影.難免有點傷感...

兩人走到魔城後方.卻發現玄雷和死蝶留影似乎在說話.

死蝶留影撫摸著玄雷的臉頰.玄雷臉紅紅的笑了笑.

死蝶留影緩緩的將唇湊進玄雷的唇.兩唇合併.發出細細的聲響...

兄弟倆尷尬到極點.本想直接轉身離去.

斷滅卻踢到東西.聲響驚動纏綿中的兩人.

四人眼目對望.玄雷驚慌的躲在死蝶留影身後...

『魔...魔主...少君...』死蝶留影保護著後方的玄雷...

兄弟倆一陣沉默...

『是我強迫玄雷的.此事與玄雷無關.請魔主降罪!』

死蝶留影跪在地上低頭的說...

『啥?』他化闡提一頭霧水.不明白處罰的理由何在...

『不是...我是自願的.跟死蝶留影沒關係.請魔主明察...』

玄雷也跪下低頭懇求著...

他化闡提皺著眉頭.看著兩人拼命為對方爭論著....

『停!!!!!夠了夠了~你們兩個到底在說什麼???』

他化闡提總算提出疑問...

玄雷與死蝶留影兩人對望.深怕對方會因此受罰...

『我沒事降什麼罪?』他化闡提打破沉默的說...

『可是...我們都是...同性別...』死蝶留影斷斷續續的說著...

『愛與被愛都是幸福的.性別相同又如何?重要的是彼此相知相惜.

喜歡可以喜歡很多人.但是愛只能愛一個人~

認定了.就是一輩子的守護.為對方著想.擔心.這就是愛.

看到你們剛剛的反應.我相信你們都深愛著對方...』

他化闡提拍拍死蝶留影的肩膀...

玄雷臉紅的抱住死蝶留影.這個畫面.

讓斷滅闡提很羨慕.他化闡提笑笑的轉身離去...

『玄雷~你要幸福喔!!呵呵~』

斷滅闡提頑皮的說.玄雷的臉又更紅了...

兩兄弟離開恩愛小倆口後.斷滅闡提一直看著兄長...

『小弟.你怎麼啦?好像有話想說?』他化闡提問著...

『兄長.你剛剛說的話好感人喔~』斷滅闡提笑著說...

他化闡提笑笑沒回應...

『那...兄長...你愛我嗎?』斷滅闡提鼓起勇氣的說...

『呵呵~我當然愛你阿.你可是我的手足.

不愛你我能愛誰~』他化闡提不慌不忙的說...

斷滅闡提聽了不禁失落起來...兄長對他...

只有手足之愛...沒有絲毫的愛戀...

「斷滅怎麼會突然問這個問題?希望我的回答是對的...」他化闡提心想...

往後的日子.斷滅總是一個人坐在草原上發呆.

他愛兄長.真的很愛很愛.可是...兄長對他的愛戀已經消失.只剩手足之情.

他沒有勇氣跟兄長說"其實我愛的人是你"...

天.飄著細細的雨.朦朧的景色.就像是斷滅的內心世界.愛到迷惘...

斷滅沒有想躲雨的感覺.反而想一直淋著雨.

雨滴滲透斷滅的衣服.髮絲也滴著小雨.

或許淋一場雨.可以讓斷滅冷靜一點.痛快一點.

別讓他一直心傷.斷滅抬頭看著天.

低聲啜泣.如果可以.請讓他忘掉這種痛.如果可以.請讓時間重來...

『少君~你怎麼在淋雨?!』死蝶留影拿著雨傘跑來.拉著斷滅進入魔城...

斷滅闡提本想找兄長.卻看見...

『寂滅邪羅.辛苦你了喔!』他化闡提微笑的說著...

『能幫上魔主.是我的榮幸!』寂滅邪羅開心的說...

看到著一幕的斷滅的心揪在一起.難道兄長和寂滅邪羅在一起了嗎?

突然莫名的頭昏.讓斷滅頓時重心不穩的倒臥在地..."碰"一聲...

『什麼聲音?』他化闡提與寂滅邪羅走了過去...

『阿!是少君...』寂滅邪羅驚訝的說.他化闡提立刻抱起斷滅回房間...

『小弟....』他化闡提摸摸斷滅的額頭.憂心不已...

『魔主...其實....』死蝶留影將斷滅淋雨的事情告訴他化闡提...

「小弟果然有心事...難道是因為淨無幻嗎?」他化闡提擔心的猜測著...

『由我來照顧少君.魔主先去歇息吧.您已經忙一整天了!』

死蝶留影貼心的說著...

『不~由我自己照顧小弟.你們先去休息吧!』他化闡提坐在斷滅床邊說著...

『魔主請保重身體.先去歇息吧...』寂滅邪羅擔憂的說...

『這...好吧.少君一有什麼狀況.馬上通知我!』他化闡提內心焦慮不已...

在大家的勸說之下.他化闡提只好先去歇息...

深夜雨濛濛.滴滴入心中.空閨寂靜眠.心淚水無聲...

玄雷與死蝶留影照顧著斷滅闡提.但是時間不斷流逝.斷滅的情況非但沒好轉.

反而越來越嚴重.斷滅呼吸開始急促.額頭的溫度漸漸升高...

『少君的狀況越來越糟糕.該如何是好?』玄雷快哭的說...

『我去稟報魔主.你先照顧好少君!』死蝶留影飛奔到他化闡提房內.

還未稟報.他化闡提已經打開門.直奔斷滅闡提房間...

『小弟...』

他化闡提看著斷滅闡提痛苦的模樣.心痛萬分.這個情形以前也有過...

「斷滅的體質特殊.只能由內灌入魔氣.可是.我和斷滅已經...

萬一我進入他的體內.小弟生氣又離開該怎麼辦...去找淨無幻...

可是...如果我強行將魔氣灌到她體內.她一身的修為會消失殆盡...

我該怎麼辦才好...」他化闡提焦慮的想...

『呼呼.....兄長....』斷滅微微睜開眼睛...

『小弟....』他化闡提上前扶助斷滅.斷滅卻口吐鮮血...

「這次比上次還要嚴重..不能再拖下去了!!」他化闡提正陷入天人交戰...

『玄雷.死蝶留影.你們先下去歇息.我處理就好...』

他化闡提平靜的口氣中帶著焦慮.兩人點點的頭便離去...

終於...他化闡提下定決心!!他化闡提輕輕的吻了斷滅的唇...

『恩...』斷滅意識雖然模糊.但是他知道.這是兄長的唇.

他化闡提柔情的撫摸著斷滅的身體.炙熱的體溫讓他化闡提憂心不已.

他化闡提將手指插進斷滅的體內.一指.兩指.三指...

直到潤濕了斷滅的私處.他化闡提將斷滅的腳分到最開.

重重的吻著斷滅的唇.猛力的進入斷滅的體內...

『恩!!!......』斷滅的呻吟被他化闡提的唇覆蓋住...

不一會兒.他化闡提的唇離開斷滅的唇.他化闡提開始抽動...

『阿....兄長...恩....阿.....』

斷滅緊緊抓著他化闡提的肩膀.舒服的吟哦出聲...

『斷滅....』他化闡提深深的吻著斷滅.來回推送的速度越來越猛烈...

『阿....恩...呼.....阿...兄長...恩....』斷滅的體溫漸漸下降...

突然!他化闡提停下動作.將手放在斷滅的額頭.斷滅不解的看著兄長...

『太好了!退燒了...』說完.將男根抽出.拿著毛巾幫斷滅擦汗...

「兄長...為什麼...你不做到最後????」斷滅滿腹疑惑的想...

他化闡提溫柔的幫斷滅穿起衣服.

最後起身整理一下自己的衣服後.緊抱著斷滅...

『小弟.對不起.兄長不是故意要這樣.本來我想去找淨無幻幫忙.

可是你的狀況很嚴重.對不起.請你不要生氣.兄長不是故意的!』

他化闡提撫摸著斷滅的容顏.歉疚的說著...

『兄長...我...沒生氣.你別道歉啦...』斷滅闡提平靜的說...

『小弟.死蝶留影說你淋雨.為什麼呢?』他化闡提搭著斷滅的肩膀問著...

『對不起.我突然想淋雨...所以...』斷滅心虛的說謊著...

『小弟.別這樣糟蹋身體.好嗎?兄長不能失去你!』他化闡提心疼的說...

『恩!對不起...』斷滅低頭看著地上...他化闡提站了起來...

『我...我去拿點東西給你吃....』他化闡提苦笑的說著...

緩緩的關上斷滅的房門.他化闡提終於崩潰了...

「我真差勁!我只是想把這個行為正當化而已...我好想繼續擁抱著你.

我一點都不想停下來.可是我更不想失去你...斷滅...我依然深愛著你阿!!」

他化闡提癱軟在地.淚.不爭氣的直直落下...


而在房內的斷滅闡提看著兄長離去後.坐在床上哭了起來...

「你不愛我了...你真的已經不再愛我了...對你而言我只是你弟弟...

你根本不想擁抱我.因為愛上女人的我已經變髒了...」
斷滅傷心不已...


房外房內的兩個人.是如此深愛著對方.卻不敢說出口.此愛至死不渝...

康復後的斷滅闡提呆呆的坐在房間.看著房內的擺設...

自己離開這間房間多年.但是裡面的物品連一絲灰塵都沒有.

可見兄長保存良好.好想對你說~可以再愛我一次嗎?

但是深怕答案不是自己想聽到的...

斷滅愛戀的心日日加深.但此愛卻不能說出口...

人~真的不能犯錯.斷滅輕笑著...

因為太過想念.斷滅偷偷來到他化闡提的房內.坐在兄長的書桌...

『咦?這是....』一本黑色的小筆記本.勾起斷滅的好奇心...

「裡面寫什麼呢?好想看看...」好奇心的誘惑下.斷滅翻起了筆記本...

{雪月宵小叮嚀:這個行為是不對的喔.讀者大人千萬不可以學喔!!切記~}

【雖然我是如此的深愛著你.但是我希望你幸福.我知道你深愛著他.

看著你和他相愛的樣子.我的心情好複雜...我是該高興還是該傷悲?

口中的祝福可以輕易做到.但是心裡的哀傷誰知道?

愛你.不一定要跟你長相守.為了你.傷悲與淚水我會吞進肚子.

我會將最真摯的祝福全獻給你~因為我愛你!!】

斷滅看到這裡.不由得疑惑了起來..兄長愛的人.是誰呢?

斷滅不自覺的悲從中來.原來兄長的心裡早就住了別人...

放下筆記本.斷滅緩緩關上門回自己的房間...

玄雷泡了一壺好茶想給少君暖暖身體.正好碰到剛要回房的斷滅...

『少君.我泡了一壺茶要給你喝...』玄雷體貼的說...

『這樣阿...玄雷.陪我一起品茶如何?』才剛要喝而已.就聽見....

『雷...你在哪裡...雷...』死蝶留影似乎有點焦急的呼喊著...

『影~我在少君房內...』玄雷打開房門的說...

『你怎會在這裡.我找你找好久.很擔心呢!』死蝶留影溫柔的說...

『我泡茶給少君喝~』玄雷露出甜甜的笑容...

『你就是這麼貼心.所以我才會這麼愛你~』

玄雷聽完.害羞的依偎在死蝶留影懷裡...

『咳咳!!你們這麼恩愛我是很替你們高興啦.但是如果你們要演新婚小劇場.

麻煩你們選一下場所好嗎?』
斷滅闡提突然覺得自己像是被人無視的感覺...


『少君.對不起...』死蝶留影抓抓頭.尷尬的說...斷滅起身要離去...

『我的房間滿滿的愛心符號.都不用佈景呢~真好阿...』

斷滅無言的轉身離去..

斷滅飛奔到他化闡提辦公的地方.他化闡提正在看書...

『兄長~~~嗚哇~~~~~~~~~~』斷滅闡提裝哭飛撲到他化闡提的懷裡...

『發生何事?』他化闡提摸摸斷滅的頭問著...

『雪月宵欺負我啦!嗚~~~~~』斷滅闡提沒發現自己說錯名字中...

雪月宵:斷滅.汝說話憑良心阿.吾何時欺負汝阿?》

『雪月宵?魔城子民有這號人物嗎?』他化闡提滿頭豆芽菜...


『阿!說錯了...死蝶留影和玄雷欺負我啦...嗚哇~~~~』斷滅撒嬌中...

『呵呵呵呵...小弟.你還有兄長陪你阿~』他化闡提溫柔的抱著斷滅...

「兄長~我可以繼續愛著你嗎...?」斷滅想著想著.緩緩進入夢鄉~~

他化闡提看著書.卻發現斷滅緩緩的呼吸聲...

『魔主.少君他...睡著了...』寂滅邪羅抓抓頭的說...

『哈~原來如此~』他化闡提緊緊抱著斷滅.將斷滅帶回房間...

他化闡提看著酣然入眠的斷滅.輕輕的撫摸斷滅的額頭.

如果時間可以停止該有多好...

情悠悠~戀綿綿~思愁愁~今生今世~此愛永不變~

就在他化闡提沉思之時.斷滅緩緩醒來...

『小弟.你醒啦~是不是很累呢?你還是多歇息一會吧!』

他化闡提幫斷滅蓋上棉被.斷滅似乎在想什麼似的.

眉眼間滿是哀傷的氣息.他化闡提想問卻不敢問的看著斷滅...

『兄長...你..有深愛的人嗎?』斷滅試探性的問...

「斷滅怎麼會問這個問題...?」他化闡提心裡疑惑的想著...

『我...有一個很愛很愛的人...』他化闡提靜靜的回答著...

斷滅聽了.抱著棉被蓋住自己的臉...開始啜泣著...

『小弟.怎麼啦??不要哭...』他化闡提被斷滅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一跳...

『你已經...不再..愛我了...』斷滅哽咽的說著...

『小弟.什麼意思?我不懂?...』他化闡提完全不了解斷滅的意思...

『我背叛魔城毅然離去.還愛上人類的女人...對你而言..我已經髒了..

對吧...所以我現在..只是你的手足..不再是你深愛的人...嗚.....』

斷滅將隱藏心裡的話全說出口.斷滅不管了.不管了...

即使離開魔城也沒關係...再這樣壓抑下去.他真的會發瘋...

他無法承受他化闡提親情的溫柔...他愛兄長.

很愛很愛.愛到深處.愛到瘋狂.可是兄長心裡...已經住了另一個人...

對於無幻.他已經放下這段感情.對他而言.

兄長.就是他的唯一~永遠守護他的唯一~

『小弟...你....』他化闡提似懂非懂的不知該說什麼...

『兄長...我愛你!!』

斷滅緊緊抱住他化闡提.含淚抬頭看著兄長.他化闡提驚訝不已~

原來.他們彼此深愛著對方...

原來.斷滅會如此憂傷.是因為他以為自己不再愛他...

『小弟.可是你..你離開魔城時說...

你愛淨無幻.所以要和我結束那段感情不是嗎?』

他化闡提拭去斷滅眼角上的淚珠...口吻依舊溫柔的說...

『我後悔了!我後悔了可不可以!!

嗚....我愛的人是你不是無幻~』斷滅激動的說...

『小弟...』面對斷滅衝擊性的告白.他化闡提一時反應不過來...

『算了~當我沒說...兄長你去歇息吧!!』

斷滅拉起棉被將自己包成蛋餅躲進棉被...

『斷滅!!』他化闡提拉開棉被.重重的吻了斷滅...

這個吻~很深~很深...

『兄長....?!』兄長為何吻我??而且他不是叫我小弟.而是呼喊我的名字...

『我對你的感情...始終沒有改變過...但是...斷滅...我無法再承受失去你的痛!

當初你毅然決然離去.那種思念...真的好苦.我等了好久~好久~

總算盼到你回來...我不想再次失去你...

所以我拼命壓抑自己的感情.為的就是...把你留在身邊...』

他化闡提哽咽的說出這份愛戀...

他愛斷滅.比誰都愛斷滅!他不想再失去斷滅了~

或許這段感情是錯誤的.不被允許的...

但是當愛情的箭射中兩人.還有誰能阻止呢?

『兄長!!』斷滅緊緊擁抱著他化闡提.沒有言語...

因為這份喜悅無法用言語形容...

他化闡提將斷滅壓倒在床上.輕輕的褪去斷滅的衣服...

『斷滅...我...不會再停手了!!』他化闡提說完.又是一個深情的吻~~

他化闡提輕啄的吻著斷滅的身軀.雙手輕捏著斷滅胸口上的粉嫩紅點...

『恩....』斷滅閉上雙眼.任由他化闡提擺佈...

他化闡提吸吮著斷滅的唇.斷滅盡力的配合著他化闡提.

如此激情的吻讓斷滅銷魂.雙唇分離牽出細細的水絲.

他化闡提的手緩緩摸索到斷滅的臀部.愛撫著斷滅的私處...

斷滅的頸側全是朱紅的吻痕.他化闡提舔著斷滅的乳尖...

一會摩擦一會吸吮...

『恩阿....阿....呼.....』斷滅感到全身酥麻...

『斷滅...』他化闡提將斷滅的腳張到最開...

『恩阿!!!....兄長...阿...恩...』

他化闡提一個挺身.將男根直直頂入斷滅的體內...

他化闡提無法克制自己的慾望.他要佔有斷滅的一切...

斷滅只能屬於他一個人的!!

他化闡提衝刺的速度越來越狂野.滋滋的水聲伴隨著他化闡提的律動...

『阿...兄..長...恩阿....唔....阿.....』

斷滅環抱著他化闡提.呼喊出痛楚與快感...

『斷滅...斷滅...求你...不要..不要再離開我了!!』他化闡提猛烈的抽插著...

重重的一個深吻...斷滅感覺到兄長顫抖的唇...柔情又不安...

『兄長..我...阿..恩...我...不會..離..開..你..』

太過激情讓斷滅有點神智不清.他化闡提聽完.更加激烈的頂撞著~

不停的穿刺...兩條身影來來回回重疊著...

月娘緩緩落下~~激情過後...他化闡提緊緊抱著斷滅進入夢鄉....

斷滅依偎在他化闡提的懷裡.靜靜的看著他化闡提俊俏的臉龐...

「兄長~我永遠愛你~~此愛~永遠不變...」斷滅在心裡給了兄長永遠的承諾!!

-----------------------------<<完>>---------------------------------

 請各位大大繼續支持雪月宵下一個作品唷.

雪月宵會努力寫作的^_^

看完請給雪月宵回應吧(跪).也請按個讚吧(跪)

不會花汝們2秒的時間.但是雪月宵要花很多時間寫.

有任何批評和指教.請大聲的告訴雪月宵.

雪月宵會改進的.在此聲明.

雪月宵不是職業小說家.是寫實派的小說家.

請不要將宵和其他小說家相提並論.

雪月宵有自己的堅持和寫作風格...

也請不要隨便複製.這是雪月宵創作的作品.

有著作權.一但發現.一律提告.感謝各位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月宵 的頭像
    雪月宵

    宵月無痕雪無聲.風中花蕊夜迷濛.血宵闡提影月蓮.如訴如醉雨紛飛

    雪月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