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此為BL文 不能接受者 請勿點閱!! 謝謝合作!!)

死國~一個充滿神秘的地方~原本毫無生氣的死國.在天者.地者的努力之下.

成為生命盎然的地方.天者與地者自幼就認識.因此雙方的關係密不可分...

原先.天者想將死國的勢力拓展到苦境.

但是在阿修羅.夜神.天狼星的勸說下.

天者打消了念頭.與地者回到死國過著安逸的日子...

天者的高貴.讓一般的子民不敢侵犯.但是地者的親切讓大家都很喜歡他...

素還真將苦境的耕作方法告知了死國子民.

死國子民過著自給自足的日子...

天者的身旁.總是有地者默默的陪伴與支持...無怨無悔...

天色漸晚.地者獨自在閨房望著門.等待他思慕的人來到...

他喜歡自己沒有綁髮的模樣.地者每到此時.

都會將他烏黑的秀髮毫無保留的垂下~

『地.在等我阿...』門緩緩被推開.天者笑笑的說...

『天者...』地者高興的站起來走到天者身旁.依偎在天者懷裡...

『這麼想我阿?』天者淡淡說.地者緩緩點著頭...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你耶...

我只是來...打發時間...』天者不屑的看著地者...

地者不語.他明白.他知道.天者他...根本不愛自己...

自己只是他打發時間的傀儡!

可是...自己卻還是無可救藥的愛上了天者.

即使想離開也無法離開...

天者將地者抱到床上.輕輕的吻著地者柔嫩的雙唇.

直到地者發出細細的呻吟聲.天者開始撫摸地者胸口上的紅點.

地者面紅耳赤的捂著嘴.任由天者撫摸...

『哈~竟然濕成這樣...你還真是淫亂到不行!!』

天者諷刺的撫摸著地者的私處...

『恩.....』

明明聽到這麼殘忍的話.但是自己卻還是一直奢求著天者的溫暖...

『想要我嗎?』天者將男根在地者的洞口磨蹭著.故意挑逗地者...

『進...進來...恩...求你...阿..』地者迷濛的看著天者.奢求著天者...

『你阿.越來越下賤了!!哈~』天者不屑的說完.猛力的貫穿地者的體內...

『阿!!!...天者....恩....阿...』地者嬌嫩的吟哦出聲.緊抱著天者...

『你可別誤會.你只是我打發時間的玩具而已.

我對你...沒有任何愛情成分!!我跟你的這層關係...

只是發洩而已!給我記清楚..地~』天者在地者的耳邊輕聲的說...

此話聽在地者心裡.是無比的痛苦.可悲...

自己深愛的人...只是把自己當玩具...可是.身體卻一直奢求著天者.

祈求他給自己一點點的溫柔.可惜.天者從未讓自己如願...

『阿...恩...天者...天者...阿...』

地者吶喊出自己的快感.但是心卻是無比傷痛~

『竟然爽成這樣...你這個下賤淫蕩的身體沒有我的抽刺.

你根本不會滿足吧!!哈哈~』天者字字句句傷透地者的心...

這層關係...到底持續多久了...

自己是從何時愛上天者.地者也忘記了...

或許是第一次見面的時候.自己就注定是天者俘虜了吧!

黑夜中~兩個黑色的身影不停的交合著.

直到天者射出白色的液體才結束所有的動作與聲響...

天者緩緩起身著衣.地者側躺在床上.

天者從未在地者房內過夜.每當事畢就離開.今天也不例外~

地者閉上雙眼.即使自己多麼希望天者跟自己同床.但~這永遠只是願望!

隨著門被開啟關上的聲響後.房內一片寂靜.只有一人捂著臉低聲哭泣著.

地者含著淚水睡著.地者不知道自己到底渡過多少這樣痛心的夜晚...

一早.地者將自己的頭髮綁好就跑去大殿找天者.大殿的空間很寬闊.

中間有個大書桌.那正是天者的位置.

而旁邊有一個平凡的書桌.那是地者的位置...

「只要能在你身邊就好...」地者在內心暗暗想著...

不論天者在哪裡.地者就跟到哪裡.

只要天者一轉身.地者就在天者身旁.守護著天者...

這天天者和九妖翼姬到苦境辦事情.天者每次到苦境從不帶地者一起去.

地者內心的落寞是言語無法形容的...

地者漫無目的的走著.突然聽到月聲的抒情曲.

不由自主的走了過去.月聲正在彈琴給夜神.阿修羅.極道先生聽...

『地者.真難得你會來這兒~』阿修羅有點驚訝的說...

『痾...沒啦.剛好聽見月聲的抒情曲而已...』地者有點尷尬的笑了笑...

『那就過來一起聽.一起喝茶吧!』

夜神盛情的邀約地者.地者也就這樣坐下聽著抒情曲.柔美的音律.

地者的心卻是萬般感傷.月聲彈完數次的抒情曲後便坐在夜神身旁.

地者羨慕著夜神和月聲的愛戀.

如果天者也願意這樣跟他坐在一起不知該有多好...

『月聲.抒情曲非常好聽.謝謝囉~』地者喝著茶笑著說...

『對了.地者.你要不要對杯?』極道先生開朗的問著...

『對杯?那是....?』地者疑惑的問...

『就是兩個一樣的杯子.地者你可以和喜歡的人用一樣的杯子呀~

像月聲和夜神就用一樣的!』
極道先生熱情的說...


地者注意看著夜神和月聲的杯子.真的都一樣耶...

『地者你要嗎?我們還有一組對杯.是櫻花圖案的喔!』

月聲甜甜的笑著說...

『痾...好阿...』地者愣愣的看著櫻花圖案的對杯...天者他...會喜歡嗎?

拿著對杯回到房內.有點期待天者看到對杯的反應.這是平常用的到的東西.

天者不會討厭吧?!正在發呆的同時.天者緩緩推開房門...

『地.你在做什麼?』天者淡淡的問...

『沒有啦...夜神送我一組對杯...你要不要一個?』

地者拿了其中一個遞給天者...

『我和你又沒有在一起.我拿這個幹麻!!』

天者甩開地者地手.杯子應聲摔破...

『對...對不起...我以為你會喜歡...』地者含著淚水顫抖的說...

地者正想蹲下收拾碎片時.卻被天者壓倒在床上...

『天者?....』地者不明白天者為何會這樣...

天者撕碎地者的衣服.用力的撕.地者慌張的反抗卻被天者綁住雙手...

『天者...求求你...別這樣...』地者哭喊著...

但是天者卻開始舔拭著地者胸口上的粉嫩紅點.一手撫摸著地者的男根.

一手捏住地者另一邊的紅點.地者由哭喊轉變成嬌嫩的喘息...

『恩阿....呼....天者...阿...別..這樣...』地者的臉頰微紅的嬌喘著...

不一會兒.地者承受不住天者激情的撫摸.在天者的手上發洩出來...

『我都還沒進去.你就爽成這樣啦...哈~真是有夠淫蕩的!!』

天者露出征服的笑容...天者將地者的精液塗抹在地者的私處.

一個挺身.捅進地者柔軟的通道...

『恩....阿....天..者....阿.........』

地者緊抓著天者的衣領.喊出他的快感.天者來回的穿刺...

除了地者嬌嫩的喘息聲外.還有噗滋噗滋的水聲...

『地.不要自做多情...我˙不˙愛˙你!你只是發洩的玩具而已!!』

天者在地者耳邊輕聲的說.地者的心又再一次破碎.

這樣的愛.真的好累..好累...

什麼時候結束這樣的交合.地者也忘記了...

只記得醒來的時候已經不見天者的身影.

地上的玻璃碎片已經被整理乾淨.地者癱坐在床上.

他愛天者...可是天者卻不愛他...

他們的關係.只有肉體上的交合而已...

沒有絲毫的愛!獨角戲跳久了.也是會累...

地者拿出針線.開始做天者的人形娃娃.

這是他思念天者的時候最喜歡做的事情...

已經做了上千個天者地者的小人形娃娃.

有手牽手的.有一起睡的.有一起賞花的...

地者將自己希望和天者一起實現的願望做成娃娃.

雖然或許會被笑.但是這是地者唯一能滿足自己願望的方法.

一針一線的縫合著.裡面有濃濃的相思...

突然想起杯子的事情還沒跟夜神道歉.

所以急忙將天者娃娃放懷中後.前往大廳找夜神...

夜神正在和阿修羅他們一起喝茶聊天.地者緩緩走上前去...

『地者.如何?天者喜歡對杯嗎?』月聲甜甜的問...

『月聲.夜神.對不起...我不小心把其中一個打破了...』地者愧疚的說...

『是喔...那你沒事吧?』夜神溫柔的關心著地者...

『我沒怎樣啦...對不起喔....』地者再一次的道歉...

『沒關係啦.只是杯子而已嘛...』月聲笑笑的說...

『地者.一起喝茶吧~』極道先生熱情的邀約...

『下次吧.我想回房間整理一下~』

地者雖然笑笑的說.但是在場的人都知道地者他...

就在離去的同時.地者懷中的天者娃娃掉了出來...月聲撿了起來...

『哇!好可愛的天者娃娃喔~是地者做的嗎?』月聲突然很開心的問...

『是...是阿.是我做的...』地者接回天者娃娃的說...

『地者.你非常喜歡天者吧....』月聲甜甜的笑著說...

『痾....』

地者被月聲這麼一說.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氣氛頓時尷尬到不行...

『地者如果有空.幫月聲和夜神做一對人形娃娃如何?』

阿修羅想破除尷尬氣氛的說...

『地者...可以嗎?』月聲的語氣帶點期待的問...

『當然可以阿~~』地者溫柔的微笑著說...

這時候的天者來到地者的房間找不到地者.因此來到大廳想找地者.

正好地者告別了大夥離去.天者原本想喊住地者卻無意間聽見...

『地者看起來好傷心喔...』月聲有點難過的說...

『想也知道一定是天者弄壞杯子.地者的眼睛還有點腫腫的!』

阿修羅平靜的說...

『為何地者不放棄天者呢?』月聲疑惑的問...

『因為愛上了阿!!你沒聽過"愛到卡慘死"嗎?』極道先生幽默的說...

『地者一定很辛苦吧...這樣的愛情真的很....唉~』夜神無奈的說...

『為什麼天者要這樣阿?

既然不愛地者就不要一直去找地者阿...』月聲有點不平的說...

『誰知道呢!』阿修羅踢了一旁的石頭不爽的說...

天者聽完後落寞的離去.地者的眼睛的確有點腫.

難道是昨天自己說的太過分了??!!地者會離開自己嗎?

可是地者答應過會永遠守護著他阿.

看著阿修羅和極道先生如此親密.天者突然很佩服阿修羅的勇氣...

他竟然敢公開他的愛人是男人...而自己呢....?

接下來的日子.地者沒有像以往一樣跟在天者身後.

都跟阿修羅他們在大廳喝茶聊天.

洗髮精和沐浴乳的牌子也從櫻花香換成玫瑰香.頭髮也不再放下...

地者的轉變讓天者慌張了起來...

為什麼?他明知道自己喜歡櫻花香.為何變成玫瑰香了?

一向迎合自己喜好的地者.為何不再放下烏黑的秀髮了?

難道他...真的放棄自己了??

「天者..我好想你...」

地者坐在床上低著頭發呆著.明明下定決心要放棄了.

將天者喜歡的樣子都改變了.卻還是那麼思念天者...

好想在天者的身邊喔...

地者看著鏡子裡的自己.髮型整齊到連自己都驚訝!

天者也好幾天沒到這裡了...

『地....』熟悉的聲音響起.地者緩緩的抬起頭...是天者!!

『天..天者....』地者有點顫抖的說...

突然!!天者一把抓住地者的頭髮...

"刷"的一聲.地者烏黑的秀髮直直落下.

沒有髮飾的束縛下.地者更加迷人...

『為什麼把頭髮綁起來了?

你明知道我喜歡你沒綁頭髮的樣子!!』天者怒吼著...

『我....我....』地者慌了.他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連身上的香味都改變.你想氣死我嗎??!!』

天者抓住地者的手腕憤怒的說...

『放...放開我!!』地者眼眶泛紅的甩開天者的手...

你離不開我.我也不會放你離開!!』

天者從後方抱住地者霸道的說...

『求你放過我吧...反正你又不愛我...

求你放過我.放我走吧!!』地者哽咽的流下淚...

『你要拋棄我.丟下我嗎?』天者緊緊抱著地者...

『你在說什麼...?我們又沒在一起.說什麼拋棄丟下阿...』

地者錯愕的看著天者...

『地...你不愛我了嗎?』天者跑到地者面前激動的問...

『問這個做什麼?你想繼續傷害我嗎?』地者轉移自己的目光...

『先回答我!!地...』

天者的反應和平常冷淡的樣子截然不同.地者有些驚訝...

『如果我能這麼輕易對你放手.我就不會這麼痛苦了...』

地者止不住自己的淚水...

『別哭...地...』天者緊緊抱著地者.這個舉動讓地者驚訝不已...

『我承認我自私...我..沒有阿修羅這麼勇敢承認自己的愛人是個男人...

因為我不想被人指指點點...可是我錯了.真的錯了.與其失去你.

我寧可對全世界的人說我愛的人就是你.地者!!』

天者將自己隱藏內心的話全盤說出...

『騙...騙人!!你..你明明說你不愛我的!!還叫我...不要自做多情...

還..還把杯子摔壞..說我們沒有在一起...』
地者委屈的哭著說...


『那是因為我不敢承認我愛你!

地.求求你.不要離開我!失去你.我不知道怎麼活下去!!』

天者顫抖的手緊緊抱著地者.地者聽完也沉默不語...

『沒..沒關係.你好好考慮...以前是你等我...

現在..換我等你..我會一直等你!』

天者的聲音帶點哽咽.緩緩鬆開雙手.轉身就要離去...

『天者~~別走!!』地者衝上前抱住天者...

『地...你願意回到我身邊嗎?』

天者撫摸地者的臉頰.地者含淚的點點頭...

地者依偎在天者的懷裡.天者輕輕的摸著地者烏黑的髮絲...

『地...』
天者將地者壓倒在桌上...

吸吮著地者的唇.雙手開始解開地者的衣裳...

『天者...不..不行啦!!』地者突然推開天者....

『地.怎麼了??為什麼不行??』天者慌了.他不明白為何地者會拒絕...

『我要拿人形娃娃給月聲.之前答應他的!!』地者臉頰紅紅的說...

『可以明天吧!!地...來啦...』天者繼續吻著地者.地者想推開天者.

但是天者的吻很溫柔.地者也捨不得分開.兩人不停的吸吮著對方的唇...

在大廳的夜神和月聲正在等待地者的到來...

『奇怪...地者一直沒來.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了?』月聲擔心的說...

『是有點奇怪啦.照理說應該要來了才對阿...』夜神也開始著急起來...

『他最近心情不好.會不會....出事了?!』月聲快哭的說....

『與其在這裡猜測.我們一起去找他!!』

阿修羅帶領所有人一起到地者的房間...

『阿....恩...阿...』

天者又吸又舔著地者胸口上的紅珠.酥麻的感覺讓地者嬌喘著...

『地者.你是不是不舒服...』月聲著急的推開地者房門焦急的問...

房內的景象...

是天者壓在地者身上.狂亂的吻著地者.地者驚訝又難為情的推開天者...

『月...月聲...』地者羞愧的低著頭...

『對不起...我...我以為...我...擔心你...

所以...我...』月聲尷尬的結巴了起來...

『月聲.下次記得先敲門...』極道先生幽默的說...

『月聲.你的娃娃~~』地者將做好的夜神月聲人形娃娃交給月聲...

『好可愛~~~謝謝地者~~』月聲開心的將娃娃抱住懷中...

『看來是我們瞎操心了...不打擾你們囉~』

阿修羅曖昧的笑了笑後帶大家離去...

『你幫他們做娃娃.為什麼我沒有?』天者嘟著嘴問著...

『我...我有做阿...』地者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在哪裡阿?』天者有點期待的問...

『在床邊的木製櫃子的抽屜...阿!等等...』

還沒說完.天者已經打開.抽屜非常大.而裡面..

滿滿都是天者地者的人形小娃娃.天者目不轉睛的看著那些娃娃~

『地...你...』

天者看著滿臉通紅的地者頓時明白.地者把他願望做成娃娃...

而地者的願望...就是只要兩個人在一起..

即使是坐在椅子上.地者也會覺得很幸福...

『地...那我們去賞櫻花吧...』

天者曖昧的笑了笑.拉著地者前往有櫻花樹的苦境...

一路上.地者雖然不懂天者的想法.但是還是很聽話的牽著天者的手.

可是路人都...

『兩個大男人竟然手牽手耶...』路人甲驚訝說...

『兩個帥哥手牽手感覺好奇怪喔...』路人乙似乎感到很可惜的說...

『同性戀吧.好噁心唷...』路人丙諷刺的說...

不過天者卻緊牽著地者的手.完全不理那些吃飽沒事做的路人....

『天者...放手吧...路人都....』地者擔心天者會在意...

『為什麼我要為了那些沒事做的路人放開你的手...?』

天者說完.將地者摟在懷中...地者臉頰泛紅的依偎在天者懷裡...

不一會兒兩人來到櫻花樹下...

『櫻花好美喔....』櫻花的花瓣隨著微風飄舞著.地者讚嘆的說...

『我覺得...地.你比櫻花美千萬倍...』

天者從後方抱住地者.地者臉紅的低下頭...

能夠依偎在深愛的人懷裡是無比的幸福~

地者看著滿天的櫻花飄落.天者和地者手牽著手緩緩的走著.看著.

粉紅色的花瓣似乎在祝福兩人飄呀飄的...

幸福~其實是可以很簡單的~~幸福~其實是要兩個人去經營的~~

『地~今後我會守護你的幸福~也會珍惜你的笑容....』

天者深情的給予承諾~地者被天者摟在懷中.天氣開始有點涼...

『地.好像要下雨了~咱們回死國吧~』天者突然笑的非常曖昧...

地者以為是兩人一起散步走回死國.

卻沒想到.天者將他抱起.飛奔的衝阿~~~~

驚訝不已的地者和開心衝的天者飛也似的回到死國.

但是不是回房間.而是到大廳...

這時.死國的百姓也都回到家裡打算休息...

天者拿起廣播的麥克風...

『各位死國的百姓~我是天者!!

我在此宣布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天者穩重的說...

"發生什麼事情阿..." "怎麼啦?" 死國百姓議論紛紛...

正在泡茶聊天的阿修羅.極道先生.還有夜神.月聲也非常認真的聽...

『死國發生大事了嗎?』阿修羅拿起戰火弒神準備迎戰...

『月聲.你先回房間.這裡有我和阿修羅.極道先生就好...』

夜神體貼的說...

眾人非常緊張天者接下來要說的話...

『我!天者~今生今世只愛地者一個人!!........
報告完畢!』

天者吶喊的說...一旁的地者錯愕到無言以對...

天者竟然..公開他們之間的關係...而且還是用麥克風...

『地?地!!回神阿~~~』天者搖著地者的肩膀...

『天...天者...你...你....』地者驚訝外加錯愕的結巴了起來...

天者將一只樸素的戒指戴在地者的中指...

今後...你就是我天者的"娘子"了!!』天者緊抱著地者...

"什麼阿~~~~~~~~~~~~"死國百姓和阿修羅眾人跌倒在地上....

「不論歲月流逝.不論月圓月缺.你是我今生永遠的摯愛...天者...」

緩緩閉上雙眼.地者在心裡暗自甜蜜的想著......


『地~你知道婚禮完畢之後要做什麼嗎?』天者突然笑的非常燦爛的問...

((雪月宵:這樣算是"婚禮"嗎???

『請客吧?』地者抓著頭認真的想...


『地真可愛~不是請客...』天者的笑容露出...邪惡...

『咦?不是嗎?不然是什麼??』

地者不解的看著天者.突然覺得天者的笑容好奇怪...

『是在房間"恩愛"...』

天者在地者耳邊輕輕的說.地者聽完瞬間變成紅蘋果...

天者抱起紅蘋果地者走向自己的房間...

這也是地者第一次不是因為公事到天者房間...

天者房內的裝潢以白色為主.窗簾有點白色透明感.這是天者喜歡的款式...

『怎麼啦?在看什麼...?』天者疑惑的問...

『沒有啦~因為每次來這裡都沒仔細看這裡的裝潢阿!!』

地者四處望呀望的...突然.地者看到桌上有一個相框...

裡面的人是...天者和自己的合照...

『天者...這是...』

地者拿起相框疑惑的問.天者原來把這張照片保存的這麼好...

『那是我們在苦境的時候拍的阿...這張是我們唯一的合照!』

天者平靜的說.地者低頭看著照片...

沒想到天者會把這張照片裝框放在桌上.之前都沒注意看...

『哈哈~以後我們會有數不清的"合照"唷~』天者笑的非常燦爛的說...

地者看著自己的中指.樸素的戒指閃閃發光.整顆心甜甜的.又暖暖的...

『地.我們是戴一對的戒指喔...』

天者伸出自己的手.中指上戴著跟地者相同的戒指...

『天者...你為何突然...公開我們的關係..而且還和我戴一樣的戒指...

還...』地者未說完.天者已經重重的吻住地者的唇.天者吻自己無數次.

但是這次卻是如此的溫柔~天者褪去身上的衣物.

雙手伸入地者的衣服內.邊吻著地者邊脫掉地者一件又一件的外衣...

『恩....天..天者...』雙唇纏綿許久後分開.地者臉頰泛紅的看著天者...

『地.我吻你無數次了.你怎麼還是這麼害羞阿.呵呵~』

天者撫摸著地者紅潤的臉頰.地者看著赤裸的天者反而更害羞了...

他從未看過天者赤裸的樣子...

『地.你真的好可愛喔...』

者啄吻著地者的頸側.一手游移到地者的乳尖撫摸著.

一手緩緩的愛撫著地者的私處.這樣的形式明明已經無數次.

為何今天卻如此害羞呢?地者害羞的捂住自己的唇.

任由天者擺佈自己.臉頰的紅潤絲毫沒有減退...

直到天者抽出手指.男根用力的挺進地者的體內時...

『阿!!....天者....恩....阿.....阿......』

地者喊出自己的快感.嬌嫩的呻吟著...

『地...你的裡面好棒阿!!再叫大聲一點!!』

天者說完又吸吮著地者胸口上的紅點...

『恩阿....呼....阿.....阿......恩.....』

地者緊抱著天者的頸部嬌喘的吶喊著...

『地...地...你愛我嗎?愛嗎?你愛我嗎?』

天者猛力的抽刺著地者問著...

『恩.....阿.....阿.....恩....阿....』

地者被天者如此激情的抽插到無法言語...

『地..回答我...回答我阿.地..』

天者激情的上下抽動著.撫摸著地者的臉頰問著...

『天..天...者....恩阿....我...阿....
我....恩....

我....愛...愛你...阿....』地者不停的吟哦出聲...

好不容易將"我愛你"這句話說完...

天者的激情讓地者狂亂.天者聽完就更激情的抽刺著.

緊抱著地者的身軀.上上下下的抽插著...

他要.他還要...不夠.一點都不夠...

他要和地者合而為一.地者是他的.屬於他一個人的...

『天...者...阿....阿.....不..要了...我...阿......』

地者舒服到快要失去理智...

『地.這一生...你只屬於我一個人的!!』

天者在地者耳邊輕聲的說...

閨房內只有兩個相愛的人不停的交合著.不斷的.狂亂的交合著...

有時熱情如火.有時柔情似水...這份愛...直到...永恆...

-----------------------<<完>>--------------------------

請各位大大繼續支持雪月宵下一個作品唷.

雪月宵會努力寫作的^_^

看完請給雪月宵回應吧(跪).也請按個讚吧(跪)

不會花汝們2秒的時間.但是雪月宵要花很多時間寫.

有任何批評和指教.請大聲的告訴雪月宵.

雪月宵會改進的.在此聲明.

雪月宵不是職業小說家.是寫實派的小說家.

請不要將宵和其他小說家相提並論.

雪月宵有自己的堅持和寫作風格...

也請不要隨便複製.這是雪月宵創作的作品.

有著作權.一但發現.一律提告.感謝各位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月宵 的頭像
    雪月宵

    宵月無痕雪無聲.風中花蕊夜迷濛.血宵闡提影月蓮.如訴如醉雨紛飛

    雪月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