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同與紫色餘分繼續他們的旅程,一路上玄同沉默不語,

雖然平時他的話就少,但今天氣氛似乎顯得格外沉重...

『太子,你在想什麼?』紫色餘分打破沉默的問。

玄同沉默許久才開口:『如果是繼母就算了,

為什麼一個母親會對親生骨肉下毒手?怎麼會這麼狠心?

『因為還沒做好為人母的準備就生下孩子,

只想玩不想負責,加上缺乏愛心耐心,

因此虐童殺童的事件不斷重演,

畢竟現在的社會早已不能跟以往相提並論。』紫色餘分感慨的說。

『那為何還要生下孩子?』玄同反問。

『因為沒想那麼多,因為愛玩。』紫色餘分兩手一攤的回答。

『倒了八輩子的楣有這種父母...』玄同語氣帶點憤怒的說。

『孩子無法選擇父母,只能祈求遇到好的父母。』

紫色餘分嘆了口氣,除了無奈還有一絲不捨。

凝重的氣氛讓二人沉默,曾聽人說"天下無不是的父母",

但這樣的父母又該怎麼說呢?除了接受又能如何?

『太子,那你會想要孩子嗎?』紫色餘分小心翼翼的問,

畢竟他是男性,無法孕育,如果太子想要孩子該怎麼辦?

『不想。』玄同完全沒有一絲停頓瞬間回覆。

『為什麼?』紫色餘分內心有點欣喜。

我追求劍道,愛好自由,當了父親就是責任的開始,

而且沒有終點,我不認為自己能成為一位好父親,所以不要。

玄同的話讓紫色餘分鬆了口氣,同性之愛最怕的問題就是"下一代",

有些原是同性戀人出軌女子,給的理由是:我想要一個孩子,

如果對方這麼說,被傷害的那方又能怎樣呢?無法反駁啊!

玄同反問:『你想要孩子?』

紫色餘分搖頭:『沒有,是擔心你想要孩子...』

『如果我說我想要孩子呢?』玄同這問題難倒了紫色餘分,

他的表情開始凝重,一臉遲疑的模樣讓玄同笑了。

『哈~說笑的,我完全不想要孩子。』玄同拍拍紫色餘分的肩膀,

紫色餘分沒有多說什麼,只是靦腆的點點頭。

兩人又走了一段路,玄同突然開口:『我們找個地方定居下來吧。』

『喔..好啊。』只要能待在你身邊就好。

『要舉辦婚禮嗎?』玄同此話一出,紫色餘分瞬間凍僵,啥?

『不..不用啦。』紫色餘分的臉泛起紅暈。

又不是小女生想當新娘子,哪需要什麼婚禮...

『是你說不用的,以後不准抱怨喔。』玄同有點霸道的說。

紫色餘分嘟嘴說:『我才不會抱怨哩!!』

『有想去哪嗎?』玄同轉移話題問。

『沒有耶...』紫色餘分腦中一片空白,太子想去哪他就去哪。

『聽說W村有元宵燈會,去那兒如何?』玄同提議。

『好啊。』紫色餘分立刻答應。

就這樣,兩人往W村出發,路上的行人由少變多,

看來都是要去看燈會的群眾,攤商很早就開始營業,

嘻笑聊天聲佈滿整個場地,燈會則是越晚越熱鬧,

紫色餘分的心情也跟著雀躍,玄同一臉淡然的看著沒有過多反應。

『太子,你有想吃什麼嗎?』紫色餘分燦笑的問。

玄同有點看傻眼,過了好一會才說:『都可以。』

『我們吃外國的料理好不好?』紫色餘分指著一個寫義大利料理的招牌問。

『隨便。』玄同無所謂的說。

兩人進到這間小店面,穿廚師服的老闆揮汗如雨的煮麵炒餡料,

外場員工一看就不是中原人,他很有禮貌的帶兩人入座,

這裡的氣氛跟一般餐廳不太一樣,不管是裝潢還是桌椅都有異國風情。

『請問你們是中原人嗎?』員工淺笑的問,紫色餘分點頭說是。

員工讚嘆道:『中原的男子都像你麼這麼俊俏嗎?真令人羨慕。』

紫色餘分淺笑回:『過獎了。』

員工指著劍匣問:『那是什麼?』

紫色餘分回:『劍匣,可以放刀劍。』

『你們是刀劍愛好者囉?那可以去參加廣場的刀劍比武,

聽說禮物是擦劍用的鹿皮、可放劍身的高級羽絨布、

防鏽油和紫荊木製的劍架喔。』員工燦笑的說。

玄同一聽立刻心動,他本想起身就往廣場奔去,

紫色餘分卻拉住他要他吃飽再說,玄同這才坐回座位,

看著太子如此雀躍,紫色餘分告訴自己:「等等吃快點好了。」

兩人看了看菜單卻一頭霧水,什麼是義大利麵啊?焗烤飯又是什麼?

紫色餘分指著菜單問員工,員工不知如何解釋,

但他拍胸脯保證好吃,還不斷說不吃可惜吃了上癮,

兩人對視一下後決定點海鮮義大利麵與海鮮焗烤飯。

『好熱情的員工。』這是紫色餘分給他的評語。

玄同心都在刀劍比武上,冷傲的俊容滿是迫不及待。

不久,熱騰騰的料理上桌,香氣濃郁的外國料理讓兩人目不轉睛。

『這...這蝦子也太大隻了吧。』連玄同都驚訝的說。

『這上面蓋一層黃色的是什麼?雞蛋嗎?』紫色餘分皺眉的上下打量。

『那是起司。』員工一邊解釋一邊將餐具遞給二人,

衛生紙下包著湯匙與形狀怪異的餐具,玄同問:『這是什麼?』

『那是叉子,將麵捲一捲就可以吃。』員工淺笑的說。

玄同頭上全是黑線,我哪會用什麼叉子啊!!

『請問有筷子嗎?』玄同一臉無奈的問,紫色餘分也附和:『我也要筷子。』

員工忍不住笑了,但他忍住笑意說:『好的,馬上送來。』

出於好奇心,玄同拿起叉子想捲起麵條,不料麵條卻滑了下去,

試了多次還是無法捲起,他有點惱怒的放下叉子:『不會用!!』

此時,員工將筷子遞給二人,這才化解了尷尬,

畢竟中原人習慣用筷子嘛,這也沒辦法。

紫色餘分吃了一口焗烤飯,很香飯很軟,裡面有海鮮,

醬料很好吃,可是唯一的缺點就是....超燙的!!!!

『好吃嗎?』玄同好奇的問。

紫色餘分點頭:『好吃,可是很燙。』

『喔,那我也吃看看。』玄同說完卻沒有任何動作,

紫色餘分感到奇怪,不是說要吃看看,怎麼沒有動作呢?

他問:『太子,你不是說要吃看看嗎?』

『你餵我。』玄同一臉平靜說這樣的話讓紫色餘分頓時傻眼。

『啊?』紫色餘分還以為他聽錯。

玄同依然一臉平靜說:『你餵我。』

紫色餘分頭冒三條線,但還是用湯匙挖一勺焗烤飯,

他擔心燙到玄同的嘴,所以反射性將飯吹涼一點再餵他,

玄同絲毫不在乎飯到底燙不燙,就這樣一口吃掉,

不知為何紫色餘分覺得太子有點不一樣了,以前他才不會這樣,

想到這他的臉頰泛起淡淡緋紅,有點難為情的害羞起來。

「為什麼我非得像個小女生一樣害羞阿...」

就這樣,這頓飯在兩人有意無意的"互相餵食"中結束...

員工在旁心中OS:「中原人都這樣互餵對方吃喔,學到一課。」

『走吧。』兩人結帳完畢就往廣場前進,

玄同的步調變的有點快,別人或許看不出來,

但紫色餘分知道,太子的心情很雀躍,雖然他一臉冷傲就是了。

『太子,那我去報名囉。』紫色餘分指著報名處說,玄同點頭示意,

之後站在廣場側邊看著擺放整齊的獎品,每一樣都是劍者的最愛,

不久,紫色餘分報名完畢來到他身旁跟他說明比賽規則...

『比賽採取一對一,只要對方投降或裁判認定此方無法再戰就獲勝,

絕對不能鬧出人命,會選出兩位比賽優勝者,好像有其他獎勵。』

玄同點點頭,能切磋劍藝就好,獎品無法得到也沒關係。

很快,比武大會開始,群眾紛紛圍觀拍手叫好,

各方刀劍高手也前來挑戰試試身手,廣場開始響起刀劍揮砍的鐺鐺聲,

廣場中央站著舉辦人與兩位美麗妖豔的女子,

她們目不轉睛的盯著比武之人,玄同當然也逃不過兩人的眼眸。

『那位紅髮男子劍藝不凡呢,讓人好心動。』藍髮女子"海棠"淺笑說。

青髮女子"如霜"摸摸頭髮回:『我比較喜歡那個紫色頭髮的。』

『我看一下報名表查查他們的名字...』海棠興奮的說,

不一會就查到:『紅髮帥哥叫做玄同,紫髮帥哥叫紫色餘分。』

『哇!!他們又晉級了耶,真的好厲害。』如霜雀躍的說。

舉辦人正是兩位女子的父親,他說:『怎麼??有中意的啦??』

兩女有點害羞的點頭,身為父親的"刀無極"露出淺淺笑容。

『太子你真厲害,都三招內秒殺對方。』紫色餘分驚嘆的說。

『你也不妨多讓。』玄同露出淺笑答道。

『因為我想得到那些獎品。』紫色餘分坦率的說。

『喔?原來你也想要阿。』玄同點點頭。

『不是,是要給你。』紫色餘分看的出來玄同很喜歡那些獎品。

『你是為了幫我得到那些獎品才參賽?』玄同驚訝的問。

『是阿,其實我本來打算在觀眾席看你比賽的。』紫色餘分淺笑回。

『謝謝...』不擅表達的玄同輕聲道謝。

『我會努力,但不保證能拿到獎品喔。』紫色餘分抓頭尷尬的說。

『哈~一起努力吧。』玄同難得露出一抹燦笑。

一次次的揮砍刀劍下,比武很快結束,第一名不用說當然是玄同,

而紫色餘分是第三名,他鬆了口氣,能拿到太子想要的禮物就好。

刀無極與兩位女子走到前三名優勝者面前,

他向三人介紹他兩位女兒:『這是小女如霜和海棠。

兩位美艷的女子吸引了眾人目光,玄同則是禮貌性點頭。

『相信三位英雄在報名前知曉賽後有其他獎勵吧。』

刀無極燦笑說,三人點頭表示知道。

『我要將我的兩位女兒許配給優勝者,對方由她們自己挑選。』

刀無極此話一出不但嚇到眼前三人,連一旁觀眾與戰敗比武者都訝異。

『父親,我想要嫁給他。』海棠嬌羞的指著玄同,

不等刀無極開口,玄同一臉冷漠秒回:『我拒絕!!』

這下不但海棠沒台階下,刀無極更覺得尷尬,

如霜卻開心的奔到紫色餘分身旁拉著他的手說:『父親,我要嫁給他。』

這親暱舉動讓紫色餘分臉色慘白,竟然是看上我啊?

怎麼不是看上第二名劍者呢?我該向太子那樣一秒拒絕嗎?

第二名劍者一臉淡定的拿走高級羽絨布便離去,他對二女沒任何興趣。

『啊!!!』如霜突然慘叫一聲,眾人回過頭去,她已經被甩到一旁,

她有點惱怒的質問玄同:『好痛,你做什麼??』

『不准碰他!!』玄同冷冽怒瞪如霜凶狠的說。

『你這男人一點都不會憐香惜玉,怎麼可以對女子這麼粗魯?

而且我又不是要嫁給你,你是在不爽什麼?他是你老婆嗎?你住海邊的啊?』

如霜生氣的說,海棠被拒絕也惱羞成怒幫腔道:『你是在驕傲什麼?』

「慘,太子惹兩位女子不高興了,必須快打圓場。」

紫色餘分趕緊勸說:『兩位美女請見諒,太子是劍者力道難免拿捏不妥,

傷到美女真的很抱歉,但我與太子並非單身,還請兩位美女另找他人。』

說完,他趕緊問刀無極第一名與第三名的獎品是哪些,

刀無極這才反應過來的說:『你們全拿去吧,那原本就是要送優勝者的。』

『謝謝。』紫色餘分話因剛落,玄同早已不見人影,

他趕緊拿完獎品後又向刀無極道謝,之後狂奔追上玄同...

『呼~這可能是我生平跑最快的一次了。』紫色餘分擦著額頭汗珠說道。

玄同沒好氣的說:『什麼年代了還在比武招親,真是誇張。』

『不過海棠姑娘與如霜姑娘真的很漂亮呢,太子你怎麼那樣對女子說話。』

紫色餘分摀著頭覺得玄同的情商實在有待加強。

『才剛認識就想嫁人,這實在太魯莽,以現代人眼光看就是能玩玩的對象,

我為何要客氣?難道每個倒追我的女子我都要全盤接收嗎?』

玄同不認為他哪裡有錯,不愧是冷傲王子,說話有氣魄有道理。

『可是也要婉轉阿,畢竟人家是女子。』紫色餘分像是勸說的說。

『沒必要,太婉轉反而讓人誤會有機會,何必自找麻煩。』玄同冷漠的說。

就在兩人邊走邊聊的時候,如霜追了上來,

一見紫色餘分便拉住他的手撒嬌的說:『紫色餘分你別走。』

紫色餘分臉色鐵青,如霜竟然追上來?!我剛剛拒絕的不夠明顯嗎?

玄同冷冷的怒瞪紫色餘分,意思是:「你敢與她糾纏你就死定了!!」

『如霜姑娘請妳別這樣。』紫色餘分輕輕的撥開她的手。

『就算你結婚也沒關係,我願意當你的地下情人。』如霜燦笑的說。

聽到此言,玄同與紫色餘分頓時傻眼,這女人不是認真的吧?

見他沒回應,如霜繼續說:『別遲疑嘛,我是認真的。』

紫色餘分表情嚴肅的對她說:『我拒絕!!』

如霜頓時傻眼,她問:『為什麼?我都放下身段這樣說了,

我哪配不上你嗎?我不漂亮嗎?我身材不好嗎?』

紫色餘分嘆口氣回答:『妳外在條件非常好,但....

不是每個男人都來者不拒,妳剛才的言論徹底將自己變成物品,

妳覺得男人會將妳當人看嗎?妳覺得妳會被珍惜與呵護嗎?

不,妳只會變成玩物,玩膩就丟,為何要將自己貶低成這樣呢?』

『你們男人不是都喜歡漂亮的女人嗎?感情慢慢培養就好,

現在哪有男人以感情為基礎談戀愛的?不都是先看外表嗎?』

如霜理直氣壯的回答讓紫色餘分變成傻眼貓咪,

現在的確非常多有這種想法的人,不論男女,

但不是每個人都這樣阿,這種歪風何時成為真理了?

『大家都這樣,所以妳就必須跟隨這種歪風囉?』玄同冷漠的問。

『你知道我奶奶為何可以活100歲嗎?因為她從不管別人閒事。』

如霜不怒反笑的諷刺玄同,紫色餘分驚愕的看著她,狠角色阿,

紫色餘分尷尬的望著玄同,只見玄同竟然露出一抹淺笑。

『那妳知道妳為何會被拒絕嗎?因為人人喜歡看花瓶卻不會娶花瓶。

玄同的機靈答覆讓如霜完全沒有台階下,她又氣又惱的手足無措,

紫色餘分想說些什麼緩和氣氛卻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裝清高給誰看阿,不要就不要,誰稀罕你們啊,

以為只有你們兩個帥哥嗎?我隨便找也能找到比你們更帥的啦!!』

如霜邊走邊回頭罵罵咧咧,用這種方式羞辱我實在太過分了!!可惡!!

紫色餘分是又佩服又覺得哪裡不妥,他抓抓頭說:『太子...』

玄同看向他問:『怎麼?』

『你說話多少留情一下嘛,她是女子耶。』紫色餘分皺眉的說。

『女子追求幸福是可以,但沒分寸就是隨便,況且,

是她先挑起戰爭,我只是用她對我的方式回敬她,何須留情?』

玄同冷傲回應讓紫色餘分傻眼,怎麼覺得太子好像在生氣啊?

『太子你..你在生氣嗎?』紫色餘分小心翼翼的問。

突然,玄同將他甩到一旁的牆壁,他整個人撞到牆壁,

玄同一手用力拍在牆上一手拉起他的衣領說:『別再讓別人隨意觸碰你!』

紫色餘分整個傻眼,除了背部的劇痛外,更多的是...錯愕!!

生氣就生氣,有必要給我壁咚嗎?還這麼霸氣是怎樣?可惡,好MAN。

『痾...知道了。』紫色餘分順從的說。

玄同收回手,表情恢復以往的冷漠,但給人的感覺依然是非常不悅,

什麼勒?為什麼要生氣?只是被女生拉手而已,我又沒有回應...

咦?等等...太子生氣的意思就是..他吃醋囉?

紫色餘分忍不住笑了出來,玄同轉頭冷瞪他一眼不發一語,

紫色餘分乖乖揹著劍匣跟在他身後...

『太子,你覺得海棠姑娘與如霜姑娘不漂亮嗎?以現代人眼光評價,

她們都是美人胚子呢,為什麼你不喜歡?』紫色餘分淺笑的問。

『有你就夠了!』玄同語氣略重的回答。

『為什麼太子會喜歡身為男性的我?』紫色餘分終於問出他內心的疑惑。

玄同回過頭冷冷的說:『你是小女生嗎?一大堆為什麼?』

『你就跟我說一下有什麼關係...』紫色餘分嘟嘴不服氣的說。

『是男人就別囉嗦。』玄同看著前方冷冷的回。

「太子是大笨蛋大白癡~~」紫色餘分在他身後扮鬼臉小聲的說。

玄同突然回頭看向他,紫色餘分正吐著舌頭捏長自己的臉,

玄同此時頭上冒出三條線,這小子是在做啥咪?搞笑嗎?

『你在幹嘛?』玄同翻白眼的問。

『紓壓啦!!』紫色餘分嘟著嘴別過頭去。

玄同轉身繼續看著前方語帶不屑的說:『幼稚!!』

『總比你傲嬌好。』紫色餘分不服氣的回。

『你說什麼?』玄同停下腳步回頭看著紫色餘分。

紫色餘分理直氣壯說:『傲嬌、病嬌,你自己選一個。』

『都不要!!』玄同忍不住與他拌起嘴來。

『你這個傲嬌太子、傲嬌帥哥、傲嬌花美男!!!!』

紫色餘分雙手不斷亂揮的說,玄同無言到極點,這不是在罵我吧?

『你這是哪門子的罵人法?剛剛不是罵我大笨蛋大白癡嗎?』

玄同突然有種想笑的感覺,這傢伙真的很有趣。

紫色餘分雙手縮到胸口上驚訝的問:『太子,你有聽見喔?』

『你這個大嗓門說那麼大聲誰會沒聽見?』玄同無奈的說。

『.............』紫色餘分翻白眼無言以對。

『走吧,帶你去個地方。』玄同繼續往前走,紫色餘分乖乖跟著。

兩人走著走著來到一處人煙稀少地,四處都是樹林非常幽靜,

樹林中央有座兩層樓小木屋,玄同帶著紫色餘分走了進去,

打開木門,裡頭全是木製家具,連時鐘都是木製的,

讓人有種沐浴在樹林中的錯覺,上了二樓,

房內的衣櫃與床也同樣是木製的,紫色餘分很喜歡的一直讚美。

玄同淡淡的問:『喜歡這裡嗎?』

『當然喜歡阿。』紫色餘分淺笑回應。

『這兒的風水很好,而且四周寧靜,我們在這定居如何?』

玄同一說完,紫色餘分這才恍然大悟,原來太子來帶我看新居!!

『啊?住在這麼漂亮的木屋喔?超奢侈的,真的可以嗎?

這間木屋很貴吧?!』紫色餘分面有難色的說。

『不會,重要的是你要喜歡。』玄同露出淺淺一笑。

紫色餘分聽了內心充滿暖意,原來太子早就安排好新居了...

他思考一陣子才開口:『那...我將緯紫苑賣掉吧。』

玄同吃驚的問:『為什麼?』那裡充滿你與紫鷨的回憶不是嗎?

『那兒已經沒人住,賣掉也好。』紫色餘分露出一抹苦笑。

屋在人不在,那就別留戀,把回憶放入心坎即可。

玄同不語,紫色餘分知道這話題太過沉重,

他轉移話題說:『太子你怎麼找到這麼幽靜的木屋?』

『是說太歲跟我說的,想說帶你來看,如果不喜歡再找別間。』

玄同緩緩的說,紫色餘分點點頭。

兩人很快就搬到了新家,紫色餘分看了一下床鋪,只有一張床?

為什麼?等等才要再去買還是打地鋪?我是都OK沒關係啦...

『只有一張床,太子你睡吧,我睡地板。』紫色餘分淺笑的說。

玄同皺起眉頭望著他:『為何你要睡地板?我們已是夫妻當然一起睡。』

『痾...夫妻?可是我們沒成親阿..』紫色餘分頭冒三條線的說。

『你收下紅寶石那天就成親了。』玄同一臉淡然的說。

『..............』這是哪門子的成親方式啊?我當時根本一無所知耶!

其實...紫色餘分有偷偷查過同性之間的性愛知識,

本以為同性間無法有任何性愛,沒想到一查卻是一大堆,

還有人分享經驗,甚至還有同性情侶使用的情趣用品,媽呀,時代真的變了!

『你在想什麼?』玄同看著臉色一下青一下紅的紫色餘分困惑的問。

『太子,我們都是男人,當夫妻...我也無法為你生孩子,

而且,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與你維持這樣的關係..』紫色餘分說出他的煩惱。

玄同拉著他坐到床上,他的臉緊緊貼在紫色餘分面前,

被那深紅伴隨藍色的眼眸直盯著,紫色餘分的心跳撲通撲通狂跳起來..

『太..太子,你為何要靠這麼近啊?』

紫色餘分想推開他卻被玄同反壓撲倒在床,紫色餘分驚慌失措,

現在是要做那件事情的前奏嗎?不..不會吧,我還沒心理準備耶!!

就在他慌忙的同時,玄同溫熱的唇已貼到他的唇,

紫色餘分的心狂跳不止,玄同欲想褪去他身上衣物時,

他卻緊張的用力推開玄同,玄同一臉受傷的望著他,

紫色餘分連忙解釋:『太..太子,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他想去扶玄同,玄同卻輕輕推開他的手淡然搖搖頭,

一股罪惡感湧上心頭,他知道,他傷到太子了...

『打從一開始就是我勉強你與我在一起,你不願意,我能理解。』

玄同平靜但語帶憂傷的說,這讓紫色餘分更是內疚!!

『不..不是,太子..我...』紫色餘分慌張到有點口吃,

他想解釋,玄同溫柔的撫摸他的臉龐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我會努力讓你接納我。』一抹淺淺的微笑卻帶著一絲絲的苦澀。

『太子..其實我...』紫色餘分很想好好解釋清楚,

但他卻不知該從何開始解釋,慌亂緊張的心依然難以平復。

『你先睡吧,我去擦劍。』玄同起身離開房間,

落寞的身影讓紫色餘分內心十分難受,為何我要那樣推開太子?

他是很少主動的人,會主動想與我親密一定是真的喜歡我才這樣...

『我到底在幹嘛啦!!』紫色餘分反問自己:『我..喜歡太子嗎?』

太子在我心中佔很大的地位,是我最珍惜的人,

所以我才會一直跟隨他,愛與不愛我或許還無法釐清,

但,太子對我真心,我...也願意愛著他。

「我從沒談過感情,不懂愛該如何經營,但我懂得珍惜。」

想著想著,紫色餘分漸漸進入夢鄉...

夜裡,紫色餘分不知為何醒來,望向一旁的枕頭,

玄同還沒進房睡,他有點擔心,都這麼晚了還在擦劍嗎?

他套上一件外套往客廳走去,一走進就看到玄同趴在桌上睡著了,

寒冷的天氣竟然這樣睡,紫色餘分趕緊搖醒他:『太子,別在這裡睡。』

玄同睡眼惺忪的醒來看著他,似乎還沒回過神,

紫色餘分發現他的身子冷冰冰,趕緊添杯熱茶給他喝,

將身上外套蓋在他身上擔心的說:『別感冒了,一起回房睡吧。』

玄同將熱茶喝完後便乖乖跟紫色餘分回房,此時他還未回魂,

直到紫色餘分與他一起躺在床上他才回過神來...

『痾...我們暫時分開睡吧..』玄同面有難色的說。

紫色餘分了解他的想法,跳過這個話題:『太子你身上好冰喔,

我給你溫暖如何?』他對玄同露出燦爛的笑容,這讓玄同臉頰泛起紅暈...

『.........喔,好。』玄同有點僵硬的說。

紫色餘分將他抱到自己懷裡,用棉被裹住兩人的身體,

一股暖流溫暖了玄同冰冷的身子,他整個人貼在紫色餘分的胸口。

『這樣溫暖嗎?』紫色餘分溫柔的問。

玄同也緊緊抱住他滿足的說:『好溫暖...』

這一夜,兩人雖沒有更進一步的親密行為,但心卻緊緊相連。

一早,紫色餘分緩緩睜開雙眼,

看到依然在懷中沉睡的玄同他露出淺淺微笑,

太子平時冷傲,但熟睡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呢...

他輕巧的將玄同慢慢從自己身子移開,將被子蓋好後,

他穿上衣服準備到早市買早餐,冬季的早晨十分寒冷,

路上的人們都穿著厚厚的衣物蹣跚的走著,

習武的紫色餘分卻沒什麼感覺,快步的來到早市,

不用說,裡頭當然許多賣早餐的小販,有傳統早餐與西式早餐,

紫色餘分不加思索的走到傳統早餐店買了燒餅油條與豆漿,

此時,他無意間聽到早餐店客人們的對話...

『S村的公園晚上能看到一大片星空喔,真的很漂亮。』

『真的喔,那我改天也要帶我女友去。』

紫色餘分聽了有點心動,等等問太子要不要去好了,

就在他剛買好早餐的時候,玄同太子飛奔到他身旁,

他被玄同突然出現嚇了一跳,見玄同神情有些慌張他有些納悶,

發生什麼事情了嗎?難道有人來找麻煩?

『太子,你怎麼啦?急匆匆的...』紫色餘分不解的問。

『起床沒看到你所以....』

話還沒說完玄同瞬間恢復以往冷傲的模樣繼續說:『沒什麼。』

對於玄同態度瞬變紫色餘分早已習慣:『喔,那我們回去吧。』

兩人正打算離開,早餐店老闆突然叫住兩人...

『兩位帥哥你們等一下!!!』老闆跑到他們面前問:『你們有對象嗎?』

老闆突如其來的提問讓兩人有些傻眼,不等紫色餘分回答,

玄同搶先說:『我們已經結婚了。』

老闆一臉失望,看起來非常婉惜的說:『哀呀哀呀,好可惜阿,

我家兩個丫頭正值妙齡而且美麗又持家,本想介紹給你們二人呢。』

玄同淡笑回:『相信老闆的千金們一定能找到更好的對象,先走了。』

正當要離開時,早餐店內走出兩位美麗的女子,

兩人竊竊私語的望著玄同與紫色餘分,只聽見"好帥"這類的言詞,

但玄同不理會,直接拉著紫色餘分離開,不知為何玄同竟回頭看去,

兩位女子依然直盯著他們,那種目光讓玄同滿腔怒火,

他加快腳步連拖帶拉的將紫色餘分帶離早市。

『太子,為什麼要走這麼快啊??』紫色餘分疑惑的問。

『你沒發現那兩個女子一直盯著你看嗎?』玄同冷冷的說。

紫色餘分頭上全是黑線:『啊?不是看我吧,她們是在看你,說你帥。』

『哼!』玄同不願繼續此話題,紫色餘分頭上的黑線更黑了,生什麼氣啊?

『現在有誰不愛看帥哥美女?如果長的難看別人還不理你呢,

社會趨勢已經變成這樣,太子你習慣就好,而且你帥是事實阿,

她們是在讚美你耶!』紫色餘分以幽默的語氣打破此時的尷尬。

『.........我覺得你更帥。』玄同一句話就讓紫色餘分瞬間安靜,

這...這是什麼情況?太子是為了讓我閉嘴才這樣說嗎?

兩人陷入沉默地回到家,紫色餘分將早餐遞給玄同...

『太子,剛剛我聽說S村的公園晚上可以看到滿天星斗耶,

我們..去看看如何?』紫色餘分試探性的問。

『嗯!』玄同冷漠的應了一聲,去哪都行,只要你在身旁就好。

紫色餘分咬著燒餅想了想,突然興奮的問:『太子太子,

去賞星的時候我做便當帶去那裡吃如何?

有野餐的感覺耶,太子你說好不好?』

紫色餘分雀躍的模樣讓玄同會心一笑,他點點頭沒有意見,

吃完早餐的玄同一如往常的揮劍習武,紫色餘分則是在忙著家務。

『我越來越像賢妻了...』紫色餘分邊掃地邊喃喃自語。

他開始思考要做怎樣的便當,方便手拿著吃的會比較適合,

飯糰?三明治?春捲?還是包子呢?順便做沙拉好了...

『便當我來做吧。』玄同不知何時已經走到他身旁,

聽到他這麼說,紫色餘分立刻拒絕:『不用啦,我做就好。』

玄同不理他準備洗米,紫色餘分連忙搶過去:『我做就好了啦!!』

玄同露出不悅的表情,但紫色餘分卻非常堅定的盯著他,

兩人互不退讓,就在一觸即發的時候,

玄同一把抱住紫色餘分用力一吻,溫熱的唇緊緊吸吮著紫色餘分的舌頭,

紫色餘分根本沒時間反應,他反射性抓著玄同的衣服,

彼此的唇瓣在對方口中不停纏綿著捨不得分開....

過了許久,玄同的唇才慢慢褪去,他溫柔的撫摸紫色餘分泛紅的臉龐,

在他耳邊輕輕說:『若再與我爭論,我不介意直接在這兒要了你。』

紫色餘分的臉更加紅潤,他面紅耳赤的倒退好幾步,

他還未從剛才的激吻中回魂,這時還聽到這麼刺激的索愛讓他慌亂不已,

他猛力搖頭說:『便當給你做,給你做就是了...』他說完連忙跑開,

玄同忍不住大笑起來,這反應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紫色餘分探出一顆頭惱羞成怒的說:『太子是大色狼,大色狼啦!!』

說完就一溜煙跑不見,玄同笑的更加開心,紫色餘分真的好可愛啊!!

夜,很快就降臨,紫色餘分不但揹著劍匣,

手還拿了一個不知道放了什麼的大包包,沒必要拿這麼多東西吧?!

『太子,走吧。』紫色餘分雀躍的說。

玄同沒多說什麼的走在前方,原本便當是紫色餘分要拿,

但玄同先搶過去,怎麼可能什麼都讓你做呢!

兩人一前一後的走到S公園,那裡坐滿了人,

看來大家都喜歡望月賞星,雖然沒看到月亮...

紫色餘分眼尖發現還有一小片空間趕緊去佔位子,

他從大包包裡拿出毯子鋪在地上,玄同這才知道原來裡面放了毯子,

真是細心,他都沒想到這點呢。

雖然寒冷,但天空的星斗卻清晰可見,兩人坐在毯子上賞星。

『拿去。』玄同將便當遞給紫色餘分,他接過後有點緊張的打開,

畢竟他從未吃過太子煮的東西,從沒看他下廚過...

「這是太子的愛心便當,即使燒焦我也一定要全部吃光!!」

紫色在心中不停告誡自己,然後忐忑的將便當蓋子打開,

印入眼簾的是兩個包著海苔的飯糰與加了美乃滋的花椰菜,

一大支滷雞腿是裡面最醒目的存在,紫色餘分驚訝不已,

這也太豐富了吧,一開蓋子陣陣香氣撲鼻而來讓人食指大動。

『哇!這便當也太豐盛了吧!!』紫色餘分驚嘆的說。

玄同一臉平靜的說:『吃看看合不合你的胃口。』

紫色餘分也沒跟他客氣,他拿起飯糰一口咬下,

他驚訝的看著玄同說:『飯糰裡面放鮭魚和肉鬆?!

這根本不是飯糰而是豪華飯糰了,好好吃喔!!』

剛剛還在心裡OS的最壞打算瞬間消散,他繼續吃花椰菜與雞腿,

花椰菜新鮮好吃,滷雞腿入味可口,他沒想到玄同的廚藝這麼好!

看著紫色餘分一口接一口的吃光便當,玄同露出一抹淺笑。

『好好吃喔,太子的廚藝真好。』紫色餘分心滿意足的讚嘆。

『喜歡的話以後我都煮給你吃。』玄同語氣平靜卻充滿愛意的說。

紫色餘分立刻拒絕:『不行,我煮就好。』我的廚藝也不差。

『這有什麼好爭的,家事一起分攤這樣才對。』玄同皺眉的說。

雖然兩人在爭論,但看起來卻很開心,兩人內心其實都甜滋滋的,

就在此時,兩個穿著性感的長腿正妹也到S公園尋找獵物,

人生在世,不尋樂枉費此生,道德什麼的值多少錢?開心最重要!!

兩人的目光很快就盯上玄同與紫色餘分。

身穿金色性感洋裝的女子指著兩人說:『找到獵物了。』

『玉蟬宮,妳的眼力真好,那兩人一看就是玩咖,

看來今天不會無聊了,呵呵呵呵。』

太息公將她的黑色性感洋裝拉到若隱若現的狀態嫵媚的說。

『哈~咱們各憑本事吊凱子,不准翻臉喔。』玉蟬宮自信滿滿的說。

『當然,不過是尋樂而已,誰會翻臉,妳要哪個?』太息公燦笑問。

『我喔..喜歡那個紫衣的。』玉蟬宮竊笑的說。

太息公有些諷刺的回:『唷~妳換口味啦,我還以為妳會挑紅衣的哩。』

『當然要換口味阿,大魚大肉吃多了也想吃青菜阿。』

玉蟬尊理直氣壯的說,胸前的波霸晃呀晃。

『那個白面書生看到妳胸前的胸器可能馬上"起立"囉。』

太息公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完全不在乎其他人投來的異樣眼光。

『哈哈哈哈~走吧!』玉蟬宮愉悅的笑著。

兩人走到玄同二人面前,

太息公嫵媚的撫摸頭髮問:『可以跟你們一起賞星嗎?』

玄同看了看四周,不是還有其他空間嗎?為何?

紫色餘分沒有多想直接說:『可以啊,請坐。』

但他在心裡OS:「賞星穿這麼暴露不冷嗎?愛漂亮也要顧身體阿。」

太息公立刻坐到玄同身旁,而玉蟬宮是坐在紫色餘分旁邊,

兩人感到奇怪,不是要賞星,怎麼沒坐在一起而是分別坐在我們身旁?

『你們兩個長的比明星還帥耶,有女友了對吧。』太息公讚嘆的說。

玄同語氣冷漠的回:『我們沒女友。』

『你們來這兒賞星順便野餐嗎?』玉蟬宮嬌羞的問。

『是阿。』紫色餘分禮貌性回答。

『哇!這個便當盒很可愛呢。』玉蟬宮故意低下身用胸部觸碰紫色餘分的腳,

紫色餘分有感覺立刻將腳移開,這舉動讓玉蟬宮更加愉悅。

玉蟬宮在心裡OS:「裝什麼君子阿?明明就開始興奮了吧,呵呵呵。」

紫色餘分頭上全是黑線的OS:「她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的?」

太息公與玉蟬宮愉快的東扯西聊,但時不時盯著玄同看,

玄同發現她暗送秋波,她更加大膽的對玄同拋媚眼,模樣撩人又性感,

玄同卻一臉平靜沒有任何回應,太息公決定再次出擊。

『你的頭髮髮質看起來好好喔,可以摸嗎?』太息公嬌媚的問。

玄同平靜如水的回:『可以。』

太息公用蓮花指撫摸玄同那朱紅色的髮絲,一邊摸一邊讚美髮質柔亮,

還稱讚玄同堂堂一表,能當他的女友一定很幸福,玄同卻不發一語,

連看都沒看太息公一眼,他的目光都放在紫色餘分身上,

玉蟬宮的身體越來越接近紫色餘分,紫色餘分都輕輕閃開,

但玉蟬宮卻越貼越近,他的眼神充滿無奈,不知該怎麼拒絕...

玄同心中醞釀的怒火隱隱燃燒,他猛然起身的說:『我去洗手。』

太息公在心裡竊喜,看起來冷冰冰,其實是慾火焚身要去跟手約會吧,

看來他已經被我勾出慾火了,真是的,裝什麼裝阿?

玄同剛走沒多久,太息公也起身跟在玄同身後,

此時只剩下紫色餘分與玉蟬宮,

玉蟬宮見機不可失立刻抱住紫色餘分的胳膊說:『等一下要不要跟我去玩?』

那柔軟的酥胸不停的磨蹭讓紫色餘分大驚失色,

這是擺明在勾引我的意思了吧,難道在她眼中我是那種愛玩咖嗎?

紫色餘分有點用力的推開她語氣堅定:『別突然這樣抱住我。』

玉蟬宮被他拒絕不怒反笑:『呵呵呵,你真害羞,有什麼關係,

人生在世就是要享受生活,我們一起享受這美好的一夜阿。』

紫色餘分聽了才恍然大悟,這兩個女子之所以穿著嬌媚不是愛美,

而是來找玩伴的,看來我和太子都變成她們眼中來者不拒的玩咖,

黑衣女子跟在太子身後會不會也像她一樣勾引太子呢?

雖然太子一臉平靜,但那麼嬌豔性感的女子誰都會心動吧...

紫色餘分正分神想這些543的時候,玉蟬宮竟然整個人跨坐在他身上,

柔軟的酥胸映在眼簾,她雙手抱住紫色餘分的頸子準備獻吻,

紫色餘分瞬間回神憤怒的將她猛力推開:『妳夠了喔!!』

『你怎麼可以這樣推女生啊?太不懂得憐香惜玉了!!』

玉蟬宮第一次被男人果斷拒絕她也有些傻眼,揉揉摔疼的身子怒斥。

『妳不潔身自愛憑什麼要我把妳當人尊重?不是每個男人都來者不拒!』

紫色餘分怒吼回去,一旁賞星的眾人眼光瞬間落在玉蟬宮身上,

他們開始竊竊私語指指點點,細碎的言語中透露著諷刺與鄙視,

玉蟬宮憤恨起身反嗆:『裝什麼君子阿,你們男人有哪個是好東西?

每個都禁不起誘惑啦,只要看到性感美女誰不想來一發,

說的那麼高風亮節,其實你是不舉無法享受魚水之歡吧!!』

『我對妳這種不知跟多少男子交歡過的女人一點興趣都沒有,

只覺得妳噁心!!骯髒!!』紫色餘分反諷回去,別把我跟妳相提並論。

『是是是,不舉男,你最乾淨最純潔!!』玉蟬宮又羞又怒的轉身離去,

她第一次被男人如此羞辱的拒絕,她到底哪裡不誘人?可惡!!

還說我骯髒噁心,裝什麼正人君子阿?現在誰在乎什麼道德倫理阿,白癡!

紫色餘分將毯子與便當盒丟到垃圾桶,

這女人碰過的東西都讓他感到無比噁心,我拒絕她竟然還罵我不舉,

靠!!總比妳放蕩淫亂好啦,誰不舉啦,噁心的女人!!!

就在這時,太息公怒氣沖沖頭髮凌亂的與他擦肩而過,

正感到疑惑時,玄同像吃了炸藥的死神走到紫色餘分身旁...

紫色餘分小心翼翼的問:『太..太子,你怎麼了?』

『金衣女呢?』玄同反問。

紫色餘分想到就氣的說:『被我罵跑了!』

『剛剛...我去洗手,黑衣女從我身後抱住我,

還一直用胸部磨蹭個沒完,我一把推開她,她還說我裝清高,

說什麼男人對到嘴的肉不吃白不吃,開心的一夜情才不枉費人生。』

因為皮膚白皙,所以玄同頭上的青筋非常明顯,

看的出來他現在已經是火山爆發的地步了...

『我剛剛看到她氣呼呼走掉...』紫色餘分歪著頭說。

『因為我賞她一巴掌,我生平不打女人,只因未到憤怒時,

她不把自己當人看,我也沒必要尊重她,

我還對她說一塊充滿許多人口水的肉,妳覺得會有人想吃嗎?

不是每個男人都不懂拒絕誘惑,至少我懂拒絕。

玄同的語氣略重,他的怒氣還是沒有消退。

『我的情況跟你差不多...』紫色餘分翻白眼的說。

玄同看著垃圾桶裡的毯子問:『為何把毯子丟了?』

『因為...』紫色餘分突然激動的抓住玄同的肩膀,

玄同一頭霧水還不知發生什麼事,

紫色餘分憤怒說:『那女的跨坐到我身上用胸部蹭個沒完,

還打算親我,我拒絕她,她還罵我不懂憐香惜玉!!

我一向尊重女子,但像這種放蕩的女人誰要尊重啊?

我推她又怎樣?她不把自己當人看還怪我囉?!太子你說我哪裡錯了?』

玄同心裡OS:『這傢伙遇到的比我還誇張,難怪他這麼生氣。』

玄同拍拍他的肩安慰道:『你沒錯,你沒錯。』

兩人的對話有些大,因此在附近賞星的人都有聽到,

有人驚訝他們竟然能拒絕誘惑,有人誇獎他們有道德觀念,

不過也有人罵他們白癡,竟然將到嘴的肉給推開,

反正什麼543的言論都有,眾人議論紛紛讓玄同霸氣怒瞪回去,

這些吃瓜群眾瞬間成了石化雕像不敢再多說一字...

『回家吧!!』玄同恢復以往平靜的模樣,紫色餘分點點頭。

原本野餐賞星的好心情被這兩個女人搞到一肚子火...

兩人並肩走在一起,身上散發的怒氣讓路人們紛紛躲避,

玄同突然問道:『如果金衣女很乖,你會想跟她交往嗎?』

人人都愛身材臉蛋姣好的女子,這點是無庸置疑的。

『我已經有太子你了,幹嘛還想這些?』

紫色餘分完全不經腦袋的回答讓玄同的臉龐泛起紅暈,

我還以為他會說"她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之類的呢,

沒想到他是這樣想,玄同的怒火瞬間消散,內心甜滋滋的。

紫色餘分這才反應過來他剛剛說了什麼,我無意間告白了...

兩人原本怒火中燒的氣氛轉變成害羞,彼此沉默沒有再聊下去。

回到家,紫色餘分很像在審訊犯人的問玄同:『她摸你哪裡?』

玄同有點愣住但還是乖乖回答:『從後面抱我。』

紫色餘分立刻跑到他身後緊緊抱住他,這讓玄同感到好笑,

什麼情況啊?要重複一次黑衣女的動作嗎?這是哪招啊?

『你..你做什麼啊?』玄同的頭上全是黑線。

『我要摸回來,她竟然吃你豆腐,我不爽!』紫色餘分直白的說。

玄同覺得好笑,他反問:『那金衣女碰你哪裡?』

『她用胸部磨蹭我的胳膊,還跨坐到我身上...真是夠了,

現在的女人都這麼不知廉恥嗎?』紫色餘分嫌棄的說。

『別以偏概全,不是每個都那麼愛玩,矜持保守的女子還是有,

物以類聚,她們愛玩,吸引到的男子當然也是愛玩中人,

我們與她們是不同世界的人,當然無法理解她們的想法。』

玄同難得說這麼多話,紫色餘分緊緊抱著他傻愣的聽著,

玄同發現他都沒有反應以為他睡著了,轉過身問:『怎不說話?』

『沒有啊,你身上很溫暖,我想聽你多說一點話。』

紫色餘分閉上雙眼依偎在玄同後背感受他的體溫,

真奇怪,明明是同個姿勢卻有不同的感受,

玄同將紫色餘分的手推開,紫色餘分正想退後,

玄同卻轉身抱住他說:『比起從後方抱我,我更喜歡面對面擁抱。』

面對面擁抱讓紫色餘分害羞起來,被那深邃的眼眸直盯著誰能不緊張?

兩人緊擁一段時間後,紫色餘分在心裡OS:「是要抱多久?我好尷尬。」

『夜深了,我們就寢吧。』玄同打破沉默鬆開手的說。

兩人一起進到房間,紫色餘分將門關好轉身時,玄同正脫掉上衣,

那白皙結實的胸膛讓紫色餘分一驚,他趕緊轉移目光的鑽進被窩,

玄同隨後也進到被窩裡,寒冷的冬季就是需要暖呼呼的被窩啦!

『你會冷嗎?』玄同溫柔的望著他,紫色餘分搖頭說不冷,

玄同接著說:『可是我會冷,你願意給我溫暖嗎?』

這暗示雖然含蓄,但聰明人一聽就知道是什麼意思,

紫色餘分知道這天遲早會到,他的心撲通撲通狂跳起來,

他的身子微微顫抖起來,沒想到他會如此緊張...

『我..我當然..願意給你。』這時,他才發現玄同上半身赤裸,

太子你的意圖真的很明顯耶,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反應了。

玄同露出一抹淺笑,似乎鬆口氣的樣子,原本以為會被拒絕,

看到紫色餘分緊張到說話結巴就覺得很好笑也很可愛。

『你別這麼緊張啦。』玄同溫柔的說。

望著依然淡然的玄同,紫色餘分嗔道:『我沒辦法像你這麼冷靜。』

『誰說我冷靜的。』玄同握住他的手壓在自己胸口,

紫色餘分藉由手的觸感感受到玄同的心撲通撲通狂跳著,

原來...我們兩人都很緊張,呵呵。

玄同溫柔的撫摸紫色餘分的臉龐,兩人的唇自然而然就這麼貼了上去,

不是熱情如火的激吻,而是柔情似水的吸吮著彼此的唇,

玄同一手撫著紫色餘分的臉龐,一手緊抱著他的身子讓他躺在床上,

紫色餘分的臉龐漸漸泛起緋紅色,他一生追隨之人將要與他合而為一,

他心如鹿撞的望著上方的人兒,玄同給他一抹柔情的微笑,

那是他從未見過的溫柔,原來太子有這樣的笑容...

紫色餘分的衣服緩緩褪去,兩人赤裸相見,

玄同的身子緊緊貼在紫色餘分身上,他輕輕啄吻紫色餘分白皙的頸子,

淡紅色的吻痕就這樣烙印在脖頸,

玄同那修長的手指開始挑逗紫色餘粉嫩的乳頭,

紫色餘分感到一陣麻癢,他開始發出細細的喘息聲:『恩...』

此時玄同的手握住紫色餘分的男根上下快速套弄起來,

紫色餘分想阻止玄同的動作卻發現無法說清楚:『太子..停..不要..』

噗滋一聲,乳白色液體噴了出來,玄同這才停下動作,

紫色餘分還未從這刺激中醒神,

玄同將乳白色液體塗抹在紫色餘分的蜜穴,

一隻手指緩緩探入蜜穴內,異物侵入當然疼痛,

紫色餘分吃痛的咬了唇,眼眶泛起淚光,

玄同停下動作說:『對不起,弄痛你了。』

看著紫色餘分難受的模樣,玄同打算停下一切,

紫色餘分卻緊緊抱住他說:『我沒事,你別停。』

玄同遲疑的說:『可是...』

紫色餘分微微起身抱住玄同輕聲說:『太子..愛我...』

玄同緊緊抱住他溫柔的說:『如果真的難受一定要告訴我。』

玄同再次將手指探入蜜穴內,紫色餘分緊緊閉上雙眼,

手指一進一出的在蜜穴內抽動起來,

蜜穴在規律的抽動中流出細細水絲,手指從一指變成兩指、三指...

『紫色餘分,我能進入了嗎?』玄同溫柔的問。

『嗯!!』紫色餘分用力點著頭,其實他也不知道自己是否準備好了,

只是這種事情本就該一鼓作氣不是嗎?沒必要婆婆媽媽正面接招吧。

此時,一個堅硬溫熱的物體頂在他的蜜穴前,

玄同此時的臉龐泛起淡淡紅暈,深情款款的模樣使他更加俊美,

紫色餘分咬著唇的摟住他的頸,玄同一個挺身將他的慾火插入蜜穴內...

『阿阿!!!』紫色餘分慘叫一聲,不是他沒用而是真的很痛...

玄同不急不緩的在紫色餘分體內速度規律的抽動起來,

紫色餘分發出嬌嫩的吟哦聲:『恩恩...哈阿...阿阿..太子...阿...』

玄同溫柔的摟著紫色餘分的身子,

慾火彷彿被蜜穴緊緊吸吮住根本無法抽離,

陣陣快感使玄同理智漸漸消散,他低吟道:『對不起,我想要..佔有你!!』

語畢,慾火快速猛力的衝撞起來,蜜穴發出啪啪啪的撞擊聲,

紫色餘分從嬌喘轉為大聲吟哦,由疼痛轉為酥麻快感,

炙熱的溫度使他們沉溺在彼此的柔情裡,聲聲喘息訴說兩人的情意,

玄同將紫色餘分擺出跪趴的姿勢,從後方猛力抽幹著蜜穴,

雙手揉捏著胸上粉嫩的乳頭,紫色餘分仰首吟叫著,嘴角流出細細水絲,

之後玄同又將他翻了個身,

見到紫色餘分因快感而羞紅的臉龐使他更加興奮,

慾火抽幹的速度一次比一次猛烈,兩人隨著動作上下起伏,

紫色餘分的意識漸漸模糊起來,除了快感外他無法思考其他,

他緊緊摟住玄同後背,任由慾火在他體內放肆的猛力抽幹,

房內迴盪著滋滋水聲與啪啪啪撞擊聲外,還有紫色餘分高亢的嬌吟聲...

什麼時候結束魚水之歡,紫色餘分完全沒有印象,

看著窗外微亮的天,他有點驚訝,我們到底做了多久?

他轉身看著熟睡的玄同太子,原來太子熟睡的模樣這麼可愛啊...

紫色餘分輕輕撫摸玄同的髮絲與臉龐,這個人是我的王子也是我的愛人,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少曲折,我都會努力與你一起渡過...

他正想起身一陣強烈疼痛讓他又躺了回去,挖靠,竟然這麼痛!!!

玄同不知何時醒來,他充滿關懷的眼神讓紫色餘分很難為情,

他抓了抓頭說:『太子,抱歉把你吵醒了...』

『.........還好嗎?』玄同語帶柔情的問。

『沒事啦,呵呵...』其實我也不知道有沒有事,先這樣說好了,

可是我現在根本無法起身,怎麼準備早餐?

就在紫色餘分為難的躊躇時,玄同緩緩起身,

紫色餘分連忙說:『太子,你再睡一下吧。』

『你少囉嗦,給我乖乖躺好!!』玄同霸氣回覆讓紫色餘分瞬間閉嘴,

玄同為他蓋上被子後轉身離去,紫色餘分頭上全是黑線,

算了,我再睡一下好了,希望等等就不會這麼痛了。

紫色餘分閉上雙眼緩緩入睡,不知睡了多久,肩膀被人輕拍著,

雙眼一睜,玄同俊俏的臉緊貼在他眼前,他嚇到整個人彈坐起來,

驚慌的問:『幹嘛啊?』

『哈哈哈哈...』這舉動讓玄同忍不住笑了起來,

反應比他預料的還要誇張,實在太好笑了。

紫色餘分嘟著嘴想生氣卻被玄同的笑容感化,

原來太子笑起來是這個樣子阿,真可愛呢。

玄同邊笑邊說:『原本我以為你最多是眼睛睜大的看著我,

沒想到你整個人彈起來,跟你在一起每天都有新樂趣耶。』

紫色餘分立刻抗議道:『太子,不要這樣捉弄我啦!!』

玄同溫柔的撫摸紫色餘分的臉龐問:『還很痛嗎?』

『已經不痛了。』紫色餘分對於玄同情緒轉化快速早已習慣。

『可以起床吃午餐了嗎?』玄同歪著頭問。

紫色餘分驚呼道:『午餐??我睡了這麼久喔?!』

玄同給他一抹淺笑,紫色餘分趕緊下床,臀部還有些隱隱作痛,

為了減輕痛楚,他只能像螃蟹那樣走路,

玄同皺眉心想:『一定很痛吧,我實在太勉強他了。』

兩人坐在餐桌前吃著午餐,紫色餘分若有所思的吃著,

玄同看到他的碗早已空空如也,輕聲問道:『你怎麼啦?』

紫色餘分這才回神,看一下碗才發現他早已吃光碗內的食物。

『在想什麼呢?』玄同關心的問。

『痾...沒啦,只是...很佩服那些能輕易與人發生關係的男女,

到底是在想些什麼,為何沒任何感情基礎卻能上床?

難道不覺得這樣太過隨便很噁心嗎?』紫色餘分非常認真的說。

『現代男女喜歡追求刺激與享樂,經營感情太麻煩,

看對眼就上,完畢就掰,不想負責只要享受,

未想後果的結局就是懷孕墮胎然後不孕或是染病,

名聲差,想定下來時才發現身邊都是花蝴蝶,真心人早已遠離。

玄同的分析讓紫色餘分用力點頭表示贊同。

『我們之所以要有倫理道德是因為我們是人,

但如果"人"要把自己當作動物一樣與誰都能性愛那也只能請他保重,

反正我們與他們是不同世界的人,無法理解也不必理解。』

玄同拍拍紫色餘分的肩膀,紫色餘分笑道:『你說的沒錯。』

真不可思議,只要與太子在一起就感到很安心,沒有任何壓力,

雖然他很傲嬌,可是卻是真心對我好,今生能與他相遇,是我的幸福。

『為何直盯著我?』玄同納悶的問,我不是將你的困惑解開了嗎?

『太子...你..為什麼會..愛上我?』紫色餘分吞吞吐吐的問。

玄同翻白眼的看著他,這個問題是要問幾次?

他反問:『那你為什麼會愛上我?』

紫色餘分有點惱怒的說:『是我先問的,你要先回答我啊!!』

『沒理由。』玄同懶的多說什麼。

紫色餘分走到他面前說:『你真的很傲嬌耶,跟我說啦!!』

『別囉嗦!』玄同再次拒絕回答,但紫色餘分這次非要他說不可,

被逼急的玄同一把將他摟到懷中然後是重重一吻,

紫色餘分哪有時間反應,兩人的唇舌在彼此口中翻攪著...

『這個回答你滿意嗎?』雙唇分離的當下,玄同冷傲的說。

紫色餘分臉頰泛起紅暈,他大吼道:『太子,你真的很傲嬌耶!!』

玄同摸摸他的頭安撫著,紫色餘分根本不知該怎麼發脾氣...

「看來我這輩子都無法知道答案,我的傲嬌王子阿,

這一生我是跟定你了!!」紫色餘分望著玄同那俊秀的臉龐在心中立誓。

玄同看了一下嘟嘴的紫色餘分嘴角微微上揚...

「我無法對你說我愛你,但我會用時間與行動證明我愛你。」

兩個人有著相同的決心,即使沒有言語承諾與蜜語加成又如何?

愛一個人最重要的是專情與互信包容,我愛你這句話沒說出口也無妨~

紫色餘分在心中喃喃道:『以後請多指教囉,我的傲嬌王子。』

-----------------------<<本篇完>>-----------------------------

各位讀者大人好 你們還喜歡這對CP嗎?

這次的主題宵注重在家庭與道德上 你們有發現到嗎?

其實這次題材是很多讀者跟宵反應現代社會道德淪陷亂象

隨著科技進步 人們的道德觀是越來越淺薄 甚至沒有

宵在此真心奉勸每個人 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如果你要踐踏自己 那就別奢望別人尊敬你 

如果你喜歡享受人生不想負責 那請做好心理準備接受因果

一個人的人品是否良好,家庭教育佔非常大的層面,

不能拿年紀小當作犯錯的理由,錯就是錯,無關年紀,

年紀小時更要好好教育,不然等懂事後,

想糾正也糾正不回來,因為個性已經定型,誰能改變的了?

這次參考許多社會案件與讀者提供的案例,

希望各位讀者大人會喜歡,也請繼續支持宵的小說喔,

請按個讚,給我鼓勵吧,謝謝你們喔~~宵愛你們。

聲明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月宵 的頭像
    雪月宵

    宵月無痕雪無聲.風中花蕊夜迷濛.血宵闡提影月蓮.如訴如醉雨紛飛

    雪月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