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上浴袍的贔風隼深深吸引鬼方赤命的目光,贔風隼感到一陣冷顫...

「這傢伙幹嘛一直看著我啊?我穿浴袍很怪嗎?」贔風隼皺眉頭的想。

『贔風隼,你知道浴袍的由來嗎?』赤命眼睛亮晶晶的問。

『浴袍?恩...東瀛傳來中原的吧?』贔風隼認真的回答。

『那你知道浴袍的作用嗎?』赤命繼續問道。

『痾...東瀛人愛泡湯,為了穿脫方便所發明的吧?!』贔風隼隨便猜猜。

『我也覺得是為了穿脫方便所做的!!』鬼方赤命點頭如搗蒜。

這時,赤命打開冷氣,不然真的太悶熱了,會變成人乾,

兩人坐在床上隨便聊天著...

『對了,下個月有一場琴藝演奏會,我要去喔。』贔風隼愉悅的說。

『不是都得最佳琴師獎了,幹嘛一直去什麼琴藝會阿?』赤命反感的說。

『我是要去工作,你忘了我是琴師嗎?』贔風隼偶爾會這樣接點工作做。

『喔...你幹嘛這麼辛苦,我養的起你啊。』赤命有點抗議的說。

『我沒說你養不起我,但是我不想靠你,我能自己賺錢,

得琴師獎的我能收到比之前高三倍的金額耶,我當然要去,

而且我不會因為得獎而懈怠,我會更加努力精進我的琴藝。』

贔風隼充滿自信的說,赤命淺笑的點頭不再反對。

突然,一個用力,赤命緊緊的抱住他,他喜歡這樣的三貝,

充滿自信、笑容甜美的三貝,這樣的他最有魅力甚是誘人!!

贔風隼也緊緊的抱住他,兩人能從敵對互殺的立場轉為相愛...

或許打從一開始的相遇我們就彼此愛上對方、依賴對方了吧,

所以知道對方背叛自己才會如此憤恨,生世糾纏著對方,

恨過之後才知道,原來愛的這麼深。

赤命抬起贔風隼的下巴,給他深深一吻,他的舌頭滑入贔風隼口中,

兩舌不停攪拌起來,赤命將他壓倒在床用力的吻著他,

贔風隼雙手抱住赤命那寬闊的背,他激情的回應赤命的吻,

兩人的浴袍一下就褪落在地,白皙的肌膚泛著櫻紅的色澤,

赤命停下了激吻,開始在贔風隼的頸子啄吻,留下緋紅的痕跡,

雙手游移到那粉紅的乳頭,溫柔的揉捏起來,

粉紅色的乳頭像是反應赤命的挑逗一樣逐漸挺了起來,

赤命用舌頭逗弄著那可愛的乳頭,贔風隼微微顫抖起來,

如觸電的酥麻感挑起他的慾火,他感到身子漸漸癱軟,

赤命將一隻手指頭在那柔嫩溫暖的蜜穴口游移,

緩緩的慢慢的插入一指然後兩指開始,來來回回抽動起來,

贔風隼雙手扣住他的背部,臉泛紅暈,呼吸開始急促起來...

『三貝,你想要我嗎?』赤命壞壞的問。

他抽出手指,掏出堅硬直挺的炙熱慾火在他的穴口磨蹭卻不肯進入,

要插不插的欺負著底下的人兒,贔風隼眼神充滿怒意的看著他,

都把我搞成這樣了還不快點插進來是在婆媽個什麼東西!!

『你....欠揍嗎?』贔風隼惡狠狠的說,嫩穴開始流出水絲,

渴望堅硬的男根撫平那炙熱的慾火,他想要,好想好想要...

『哈~想要的話就叫我快點幹你啊,你不說我就不˙進˙去!!』

鬼方赤命露出一抹冷笑的說,他就是要聽三貝渴求他的話。

『你...你這個變態大叔!!』贔風隼眼眶泛淚的抗議著。

『小偽娘,你再不說我就要停止囉,你...受的了嗎?』赤命再次壞心的問。

贔風隼咬著唇,有點抽噎的說:『我..想要你..想要你幹我...快點啦..』

『沒問題!!』赤命將他白皙的雙腿張到最大,一個挺身,

將那堅硬的男根插入緊密的嫩穴內...

『恩阿阿....哈阿...阿阿....』

男根在贔風隼體內快速抽動著,噗滋噗滋的水聲在每次抽插中響起,

嫩穴緊緊吸著堅挺的男根不放,赤命有點吃驚,原來三貝這麼飢渴,

讓他寂寞難耐是我不對,以後我會常常疼愛你的。

男根猛烈快速的抽幹著嫩穴,啪啪的聲響與噗滋水聲不停在房內迴盪著,

兩人緊緊抱著對方不停晃動著身子,炙熱的體溫融化了兩條靈魂,

情愛化成行動,一次次的交合中訴說著彼此的愛意,嫩穴又濕又緊,

赤命狂亂的幹著嫩穴,贔風隼嬌喘的吟哦出聲,

喊出他酥麻的痛楚與快感,男根在他體內激烈抽動著,

一次又一次的進入讓他爽上天,真的好爽好舒服喔...

『阿阿...赤命...恩恩....阿阿....』贔風隼嬌喘著呼喊他的名字。

『如何?很爽吧,小嫩穴竟然濕成這樣,還緊緊纏著我不肯鬆口,

這麼渴望我怎麼不主動要我讓你爽呢?』赤命壞心的說。

男根不斷衝撞著嫩穴,想拔也拔不出來,實在太爽啦!!

『少囉嗦,你也很爽不是嗎?變態大叔!!』贔風隼不甘心的說。

可惡,真的好舒服喔,混帳,竟然這麼得意...

『小偽娘別嘴硬,你只要叫就好,給我大聲叫,我會讓你爽翻天的!!』

赤命比之前更加猛力的抽幹起來,兩人的慾火更加高漲,

一進一出的抽幹中,兩人奢求著彼此的體溫,

最後,赤命將滾燙的液體射入嫩穴內,兩人一起高潮....

『三貝,沒想到你會這麼激情奢求我耶...』赤命驕傲的說。

『閉嘴啦,變態大叔!!』贔風隼一直背對著鬼方赤命不肯看他。

『不知道是哪個小偽娘一直要我這個變態大叔猛幹他耶,是誰啊?』

鬼方赤命有點竊笑的問,但是贔風隼都沒什麼反應,

赤命從後方抱住贔風隼,他知道三貝害羞了!!

兩人沉默一陣子後,贔風隼先開口了:『赤命,你...舒服嗎?』

『這個嘛...你想聽真話還是假話??』赤命嚴肅的問。

贔風隼身子一震,他緊張地轉頭看著赤命,難道赤命沒感覺嗎?

他有點著急的問:『當然是要聽真話啦!!』

赤命壞壞的在他耳邊輕輕的說:『你讓我爽到差點射不出來。』

『真的嗎?』贔風隼有點高興的繼續確認的問。

『當然是真的阿,怎麼了?』赤命歪著頭的問。

『擔心你跟我做愛沒感覺...』贔風隼沒自信的回答。

『哈哈,你想太多了,我啊,巴不得天天都跟你做愛呢!!』

鬼方赤命說出他的真心話,早知道三貝這個飢渴,我幹嘛一直忍阿。

『你...你真的很壞心耶!』贔風隼臉紅嬌噌的說。

赤命將他抱到懷中溫柔的吻著他,兩人不停吸吮對方的唇,

溫暖的唇瓣傳遞著彼此的溫度,好溫暖好溫柔。

贔風隼緊緊依偎在赤命懷裡,赤命露出溫柔的微笑撫摸他的髮絲...

『撒嬌的你真可愛。』赤命開心的說。

『只對你撒嬌。』贔風隼臉頰泛紅的說。

『唷~~告白阿,怎麼不多說幾句勒?』赤命興奮的說。

『告白嗎?那好,我就慎重的警告你,如果你敢對我不忠出軌的話,

我絕對一定會閹了你,我得不到的也不會讓別人得到,聽見沒!!』

贔風隼眼神充滿殺氣的說,赤命一陣冷風吹過,我不要這種"告白"啦!!

『慘,我中毒了!!』赤命一臉痛苦的樣子,贔風隼整個人彈坐起來,

他擔心的問:『怎麼了??你們這兒有毒蜘蛛嗎??咬到哪裡??』

怎麼辦?是先帶赤命去找藥如來還是先看傷勢,找看看是什麼咬了他...

『我中了只愛贔風隼一人無法愛上其他人的毒,求解藥阿!!!!!!!』

鬼方赤命一個人演了起來,贔風隼突然很想一拳揍死他。

『你死死算了!』贔風隼翻白眼的說,真是有夠無聊,害我嚇一跳。

『三貝三貝,我們明天去約會好不好?』鬼方赤命笑的很燦爛的問。

『好啊,你想去哪裡嗎?』贔風隼立刻答應。

『S村那裡在辦豐年祭,聽說晚上有煙火喔,我們可以睡到中午,

然後去外面吃飯逛街看電影什麼的,晚上去看夜景和煙火,如何?』

其實去哪裡都可以,只要是跟你在一起,做什麼都OK啦。

『好啊。』贔風隼沒意見,能悠閒的出去玩也不錯。

隔天...

赤命慵懶的緩緩睜開雙眼,陽光有點刺眼,

他揉揉雙眼摸了摸旁邊,贔風隼還沉沉的睡著,現在是幾點了?

看一下時鐘,原來才10點啊,算了,再讓三貝多睡一下吧。

他留了張紙條給贔風隼,然後提了手提袋出去了,

贔風隼過沒多久醒來發現赤命不在,只看到桌上的紙條,

內容是:『我拿東西去給赨夢,你醒來先等我一下。』

贔風隼聳聳肩,泡了杯咖啡小口小口的喝著等赤命回來。

來到武鬥會場,赨夢剛好比試完畢,見到鬼方赤命立刻迎上前去...

『主上,你怎麼來了?』赨夢高興的問。

『三貝買冰淇淋要給你吃。』鬼方赤命拿一桶冰淇淋給赨夢,

這時吞佛童子正巧要找赨夢談論剛剛的比試,

赨夢約他吃冰,吞佛童子本想拒絕卻被他硬拉過去,

三人要到一旁的小涼亭時又遇到玄同太子,赨夢也拉他過去一起吃冰。

坐在涼亭的鬼方赤命拿出魚湯和茶葉蛋,赨夢皺起眉頭,

他好奇的問:『主上,那些是....?』

『要給你吃的阿,你不是愛吃茶葉蛋和魚湯嗎?』赤命竊笑的說。

『啊?可是我現在吃素耶...』赨夢頭冒三條線的說。

『我知道阿,我是帶來吃給你看的。』

赤命說完便大口大口的啃著茶葉蛋,咕嚕咕嚕的喝著魚湯,

赨夢生氣的說主上欺負人,玄同與吞佛頭冒十條線,

這個主上也太白目了吧,有夠頑皮的,幹嘛這樣啊。

『好好吃喔~~~~好好喝喔~~~~~~』赤命故意陶醉的說。

『主上你真的很討厭耶!!』赨夢嘟著嘴生氣的說。

不一會,茶葉蛋和魚湯都進了赤命的肚子裡,

他拍拍肚皮的說:『吃飽啦,我要回去啦,三貝還在等我哩。』

赨夢送他到門外,鬼方赤命蹦蹦跳跳的回去了,

回到涼亭,赨夢卻一臉平靜的吃著冰淇淋,完全沒有生氣的樣子。

『汝之主上真是與眾不同。』吞佛童子冷冷的說。

『是阿。』赨夢繼續吃著冰淇淋。

『你剛剛不是在生氣?』玄同太子問,怎麼現在像沒事人一樣?

『主上他想看到我跳腳的樣子,我就演給他看阿,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魚湯和茶葉蛋,是主上認為我喜歡所以我才喜歡的。』

原來赨夢只是在配合赤命的"興趣"而已,他就是這麼愛欺負人,

只要他高興,陪他一起玩也沒什麼不可以。

兩人突然覺得...赨夢真辛苦,要當武將還要當演員。

回到紅冕邊城,赤命看到贔風隼在喝咖啡也吵著要喝,

但才喝一口他就嫌苦的吐了出來,贔風隼嘆了一口長氣,

怕苦還吵著要喝,真的很難伺候耶。

『你拿什麼東西給赨夢?』贔風隼好奇的問。

『冰淇淋阿。』赤命坦率的說。

赤命自己去拿紅茶來喝,果然還是紅茶好喝,

贔風隼為什麼喜歡喝那種苦不啦嘰的咖啡啊?紅茶才是王道啦!!

悠閒的喝完飲品後,兩人手牽手約會去~~

往中原路上的人車雜亂,亂停車的一大堆,還有人為了停車位吵架,

小販大吼的叫賣聲,五花八門的各式商品,還有各種美味的餐食。

『三貝,你午餐想吃什麼?』赤命東張西望的問。

『都可以。』贔風隼平靜的說。

兩人走呀走,看到許多人在排隊,原來是拉麵店阿,生意真好呢!

『那些排隊的人真有耐性,如果要我為了吃碗麵排隊,免談!』

赤命打從心裡佩服排隊的人們,但是他打死都不會為了吃去排隊。

『我也不會為了吃去排隊,還沒吃到就覺得累了。』贔風隼接著說。

『那我們去逛街的時候看到想吃的再買來吃吧。』

赤命緊牽著贔風隼的手,兩人一起進到市場逛街,其實也沒要買什麼,

隨便看隨便逛,逛街買菜的大多以女性居多,當然還有小朋友,

小販每個都熱情的招呼客人,介紹自己的商品,最近因為天氣熱,

賣防曬商品的小販竟然五家以上,有這麼怕曬黑嗎?

赤命看了旁邊的贔風隼心想:『我的三貝就曬不黑,是個雪白胚子。』

這時,贔風隼看到有在賣海鮮飯糰,說真的從沒吃過呢,是什麼海鮮?

他走了過去,老闆很熱情的說:『姑娘,要買哪種飯糰?

我們的飯糰是包海鮮喔,你可以自由搭配,我們是現做的,保證新鮮!!』

贔風隼頓時感到一陣冷風吹過,但是他也不想解釋,被誤會是女性就算了,

這樣也不會被人指指點點,赤命在後方竊笑著。

『全部的食材都包,要兩份。』贔風隼毫不考慮的說。

『姑娘妳這麼瘦,吃的完嗎?』老闆關心的問,這位姑娘真是漂亮呢。

『有後面那隻善後,老闆請放心。』贔風隼淺笑的說。

『好,馬上來!!』老闆見到贔風隼的笑容心花怒放的說。

海鮮食材有:海膽、鮭魚、鮭魚卵、蝦子、飛魚卵、鰻魚,

當然還有蛋和肉鬆囉,這可是飯糰最不可缺少的食材呢!!

包好之後,外層還會包一層海苔,看起來很像巨大壽司,

老闆心情霹靂無敵好,所以海鮮放超多的,贔風隼看了有點無言,

這麼大一顆也太誇張了吧,要賣多少錢啊?

『老闆...痾...多少錢?』贔風隼突然有些後悔點兩份了。

『我們的食材都是最新鮮的,所以...』老闆遲疑了一下,

算太貴怕這位姑娘以後不來買了,算太便宜又虧錢....

『算你200就好了,我再送你2罐紅茶,這是很高級的紅茶喔!!』

老闆阿莎力的說,赤命立刻接過紅茶連聲道謝。

『老闆,謝謝你喔。』贔風隼露出燦爛的笑容。

兩人拿了飯糰與紅茶走到人煙稀少的小椅子坐著,

赤命聞了聞紅茶的香味,這真的是很高級的紅茶耶,

免費得到真是太爽啦!!三貝的魅力真是無人能擋阿。

『風隼姑娘,托你的福,我能喝到高級免費的紅茶,謝謝囉!』

鬼方赤命的頑皮裝置再次啟動,嘿嘿,就是要欺負你啦!

『大叔你快吃吧,等等還要去逛街呢。』贔風隼看起來心情不受影響。

『咦?你被誤會是女人不生氣喔?』赤命玩心瞬間消失的問。

『我..我當然不喜歡被誤會是女人,但是...』

贔風隼咬了一口飯糰,沉思一會繼續說:『被誤會是女人的話,

我就能牽著你的手逛街,其實我本來還擔心會有人閒言閒語,

被誤會也好,可以減少不必要的麻煩。』贔風隼燦笑的看著鬼方赤命。

『哈~別人敢亂說話,我就揍爆他,你不用怕。』赤命握緊拳頭的說。

『恩,我知道你會保護我。』贔風隼一臉幸福的說。

『我永遠都會保護你。』赤命摟著贔風隼堅定的說,

贔風隼將頭靠在他的肩膀,兩人一起吃著飯糰,

雖然不是什麼山珍海味,但是只要跟你一起吃,不管什麼都很幸福。

『赤命,這輩子我會牽你的手到永遠,你可別想逃,我要黏著你不放!!』

『好啊,來吧,我讓你黏!!』兩人開始打打鬧鬧嘻笑著,

赤命緊緊抱著贔風隼,兩人恩愛的玩耍著。

這時,一位身穿金色華麗戰甲的男子經過,後方跟了許多部下,

贔風隼察覺有人來到,回頭一看,正好與該男子兩人對視,

男子很起來霸氣十足,似乎是武將或是王者...

鬼方赤命也跟著回頭看,他牽著贔風隼離開,

這個穿黃金甲的傢伙給人的感覺真不爽,不知為何就是很討厭的感覺。

『那傢伙...絕非善類。』赤命憑直覺的說。

『穿那樣不重嗎?就算是要顯赫身分也太....』贔風隼皺眉頭的說。

『他身上那些應該都是稀世珍寶...』

赤命雖然對珍寶沒興趣,但還是多少懂一點,不過穿戴那樣還真好笑,

超不搭的,而且頭髮也太多了吧,感覺就是一整個亂。

『別理他啦,我們去那邊的小花園逛逛吧。』赤命燦笑的說。

兩人來到小花園,果然有人整理的花圃最美,每朵花兒都很嬌豔,

一旁的工人正在整修涼亭,竟然沒拉封鎖線,鬼方赤命看了看四周,

這裡的孩童很多,怎麼沒半點防護措施呢?真是不細心。

『竟然是用石英磚做涼亭,真是稀奇呢。』贔風隼嘖嘖稱奇的說。

石英磚其實算是很硬的石頭呢,或許是為了美觀和持久吧。

鬼方赤命沒什麼興趣,兩人正想離開時,一名工人手一滑,

一塊巨大的石英磚直直往贔風隼的方向掉落,贔風隼根本來不及反應,

石英磚就在眼前快砸到贔風隼時,咻~一聲,石英磚瞬間化成灰燼!!

贔風隼定睛一看,是赤命用武功震毀了石英磚!!!

在場眾人個個都傻眼,打碎就很強了,沒想到竟是把石英磚化成灰燼,

玩耍的孩童張大嘴巴似乎被嚇到了,工人連忙道歉,好險沒人受傷。

『三貝,沒事吧?』赤命溫柔的問。

『沒事。』贔風隼還沒回魂的說。

這時,張大嘴巴的孩童跑了過來,

眼神充滿閃光的說:『大哥哥你好厲害喔!!』

向來嚴肅的赤命卻笑了,他跟孩童說:『是嗎?呵呵~』

『我以後要像大哥哥一樣,娶像大姐姐這麼漂亮的女人當老婆,

也要像大哥哥一樣強,這樣才能保護老婆!!』孩童天真的說。

贔風隼竊笑起來,才沒幾歲說話這麼像大人,真可愛。

『可以啊,那你要乖乖吃飯不可以偏食,這樣才能長大變強喔。』

鬼方赤命摸摸孩童的頭溫柔的說,孩童用力點頭說好,

贔風隼覺得這樣的赤命真的好有魅力、好溫柔喔。

看著孩童蹦蹦跳跳離去的小身影,兩人繼續牽著走散步著。

『三貝,你想看電影嗎?』聽說情侶約會都會去看電影...

『你想看嗎?』贔風隼沒什麼興趣的問。

『都可以啊。』鬼方赤命聳聳肩似乎也沒什麼興趣。

『你決定就好。』贔風隼沒意見。

『那不要去好了,人擠人空氣又差,乾脆去海邊看海好了。』

出來還是多接觸大自然比較好,看看海玩玩水踢踢沙也不錯。

『好啊。』反正去哪裡都好,只要跟你在一起...

赤命牽著贔風隼在路上走著,綁著馬尾的赤命看起來跟以往差很多,

少了霸氣卻多了俊俏感,來往的女子都會多看他一眼,

赤命卻完全無感似的走著,贔風隼用力挽著赤命的手,

用行動告訴那些女子,這個男人是屬於他的,一直看也不會是妳們的!!

『怎麼了?』赤命好奇的問,突然挽著我是怎樣?後面有什麼嗎?

他轉頭看了後方,除了路人之外沒什麼特別的阿。

贔風隼搖搖頭沒說什麼,反正我絕對不會把赤命讓給別人的,想都別想!!

兩人來到海邊,滿滿都是人人人人人人阿~~~~~~~

鬼方赤命有點頭暈,這是什麼狀況啊??

『哇!人也太多了吧...』到處都是穿著性感比基尼的正妹,

還有許多男子在衝浪,孩童抱著海豚形狀的泳圈在滑水玩耍著...

『我們走吧。』赤命竟然開口要離開,贔風隼有點驚訝,這裡正妹很多耶。

『咦?你要回去哪裡?這裡很多漂亮性感的正妹耶,你不看喔?』

贔風隼驚訝的問,只要是男人都會喜歡看正妹不是嗎?

雖然我沒啥興趣啦,比起看正妹我還寧可去看琴。

這時,一群穿著比基尼泳裝的美女走到鬼方赤命面前,大方的向他搭訕。

『來海邊怎麼穿這麼多啊?你看起來很強壯呢,不脫嗎?』女子A嫵媚的說。

泳衣女子們一個個擠到鬼方赤命身旁,贔風隼被她們擠到一旁..

『你好帥喔,可以跟你認識嗎?』女子B故意擺動胸部的問。

贔風隼皺起眉頭,他想罵那些女子卻又想看赤命會有什麼反應...

女子們毫不客氣的亂摸赤命的胸肌,鬼方赤命眉頭越來越緊,

這些女子怎麼這麼隨便啊?一直擠過來是怎樣?他看了看旁邊,三貝不見了,

他不討厭女人,如果沒有贔風隼他也會跟女人在一起,可是....

這些女人一直摸我是怎樣啊?再怎麼說我都是紅冕邊城之王,

摸個屁啊?當我是夜店的猛男嗎?這些女人是怎樣??

『摸完了吧?可以走開了嗎?』畢竟對方是女性,赤命也不想讓她們難堪。

『你好酷喔!!我好想跟你在一起喔。』女子B花痴的說。

『妳這句話對多少男人說過了?』赤命不客氣的問。

『有什麼關係?男人不是都說到嘴的肉不吃白不吃嗎?』女子A冷笑的說。

裝什麼清高啊?男人腦袋在想什麼以為女人都不知道喔。

『吃了變白癡,男人也常說"不用錢的最貴",妳們差不多一點,

年輕貌美能維持多久,不要這麼隨便,沒聽過一失足成千古恨嗎?』

鬼方赤命想推開這些女人卻反而被擋住出路。

『別裝了啦,你一直偷瞄我們的胸部。』女子C輕推赤命諷刺的說。

『男人滿腦子都想跟正妹啪啪啪,少裝正人君子,

你看起來很愛玩阿,你跟多少女人啪啪啪過了??』女子D直白的問。

贔風隼頭冒三條線,我還是先到一旁好了,我聽不下去了...

他走到一旁的沙灘坐下曬曬太陽,讓赤命處理就好。

女子們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著,完全沒有廉恥二字,反而大方談論性愛,

現在的女人都沒有道德觀念了嗎?這麼隨便就能跟男人上床嗎?

現在的男人都來者不拒嗎?為什麼我非得被這些女人說成這樣啊??

鬼方赤命的火山終於爆發啦!!!!!!!!!!!!!!!

『說夠了沒啊?一直咕咕咕咕叫,妳們是雞阿?隨便跟人上床很光榮嗎?

全都給我滾,妳們這些不知道被多少男人用過的女人髒死了,

不是每個男人都來者不拒,至少我不是那種隨便的男人,都給我滾!!!』

鬼方赤命噴火的說完,內力一催,所有女子噴飛到200公尺遠。

贔風隼兩手一攤,他就知道會變成這樣,其他在沙灘的人們大驚失色,

沒想到這個紅衣型男這麼兇,赤命生氣的牽著贔風隼的手離開沙灘,

還用力的拍拍身上的衣服,他感到無比噁心!!

『三貝,你怎麼丟我一人面對那些女人啊?』赤命抱怨的說。

『你有豔遇我幹嘛阻止?那些女人一個個身材火辣美如天仙呢!!』

贔風隼話中有話的說,鬼方赤命,你敢跟那些女人亂搞我一定砍死你。

『少來啦,你明明就很不爽還在一旁看好戲,你很過分耶!!』

赤命抗議的說,他才不是傻瓜,三貝身上發出殺氣他可是一清二楚阿。

『哈哈,誰叫你這麼有魅力。』贔風隼幸災樂禍的說。

『人人都說BL很噁心變態,違背倫理道德,

那這些隨便就能跟別人上床的人就不噁心變態嗎?這些人就有道德觀念嗎?

看不起BL沒關係啊,有本事就將這些隨便的人導正成有道德觀念的人阿。』

赤命越說越憤怒,好好的心情都被這些女人破壞光了!!

『不可能不可能,不要持續惡化下去就好。』贔風隼猛揮手否決的說。

鬼方赤命直盯著贔風隼,表情很驕傲不知道在想什麼。

『你有什麼話就直接說不要這樣看著我。』贔風隼感到不悅的說。

『還是我的三貝最好,保守又有魅力,不需要穿的很暴露就很性感,

不用化妝就很美,沒在保養皮膚比女人白皙柔嫩!!』

鬼方赤命驕傲的說,贔風隼只覺得無言,這到底是讚美還是諷刺啊?

我是男人耶,被這樣說到底是該高興還是生氣啊?

『三貝...』赤命輕聲喊著,贔風隼正想回應卻被他用力的吻住嘴唇,

『你做什麼啦,被看到怎麼辦?』贔風隼面紅耳赤的觀看四周的說。

『有什麼關係,這裡又沒人。』鬼方赤命理直氣壯的說。

『你好討厭喔!!』贔風隼推了他一下就跑走,赤命追了上去,

兩人一前一後的奔跑嬉鬧著,赤命從後方緊緊抱住贔風隼,

這時,那位身穿黃金戰甲的男子莫名出現在角落盯著兩人看....

『那我們現在要去哪裡?』贔風隼轉頭看著緊抱著他的赤命問著。

『現在還沒下午,不然我們回紅冕邊城睡一下再去看煙火好了。』

赤命想了一下的說,不然也不知道要去哪裡啊,逛街又無聊...

『也好,天氣好熱。』贔風隼點點頭的說。

兩人牽著手緩緩的走著,角落的黃金戰甲男冷冽的盯著他們的身影...

回到紅冕邊城,流了一身汗的贔風隼跑去沐浴,

才剛脫完衣服赤命就推開門進來,贔風隼沒什麼反應的開始沖澡,

赤命從後方抱住他,淺笑的說:『我幫你洗。』

『不用啦,我自己...』

話還沒說完,赤命竟然握住贔風隼的男根上下套弄起來...

『阿...恩....你...不要用了...』贔風隼反射性叫出聲來。

『我在幫你洗澡阿,要洗乾淨才行。』赤命壞壞的說。

他緊握著男根快速的上下套弄著,贔風隼一個抖動射出白色的液體,

赤命將液體塗抹在贔風隼後方的嫩穴入口,

他堅挺粗大的慾火早已蓄勢待發,他將贔風隼轉向自己,

將他一隻腳抬起,冒著青筋的慾火猛力的插入嫩穴...

『阿阿.....你..嗯啊...哈阿...恩恩....』可惡,沒給我潤濕就....

贔風隼喊出他的疼痛,體內一陣麻一陣痛。

『哈~你裡面好濕阿,緊成這樣,是有多渴望我啊。』

赤命猛力抽幹著他,似乎帶點怒意,

贔風隼就這樣被他一次又一次強力撞擊著,粗大的男根貫穿他的體內,

兩人緊緊纏住對方上下擺動著身軀,贔風隼微微顫抖著,

畢竟第一次站著做愛,久了還是會痠,但赤命卻還是猛力抽幹著他,

嫩穴被男根猛幹抽出的律動搞到流出蜜汁,赤命露出征服的冷笑,

他要幹他千遍萬遍,只有他能這樣幹他,

這緊緻可愛的嫩穴只有我能進入,只有我能折磨!!

贔風隼抱著赤命任由他猛力抽幹著,他被赤命幹到意識漸漸模糊,

從一開始酥麻的痛楚轉為舒服的快感,真的好爽好棒好舒服...

贔風隼緩緩睜開雙眼,他竟然做愛做到失去意識,

看到自己身上穿著浴袍,是赤命幫他穿的吧,真是的,

為什麼要做的這麼激烈啦,我的腰阿,嫩穴還殘留慾火給的餘溫,

赤命在做愛的時候好像在生氣,是為什麼呢?

『你醒啦。』赤命從外頭走了進來。

『恩...』贔風隼仔細看著赤命,沒有不悅的樣子,看來是氣消了,

可是他還是好奇的問:『剛剛在浴室..你好像在生氣,為什麼?』

『你發現啦..對,我超不爽的。』鬼方赤命雙手交叉的說。

『為什麼不爽?』贔風隼歪著頭問。

『你竟然放任我被那些女人摸來摸去,之後還說風涼話,

我當然生氣啊,一回家你就去洗澡,我本來是想跟你抗議這件事,

誰知道褪去衣物的你那麼性感,我就硬了阿,然後就幹你了。』

赤命說話完全不修飾,直接到讓贔風隼面紅耳赤。

『你說話能不能修飾一下啊,很粗俗耶!!』贔風隼臉紅的怒吼。

『修飾什麼東東啦,我還沒說你勒!!我才爽到一半你就暈厥了,

害我只好停下來...』赤命抗議的說,贔風隼真想一拳揍爆他!!

『是你太過粗暴耶,怪我囉?上次你很溫柔我就沒暈厥阿...

而且..你那個那麼粗一直猛力頂撞著我,我哪受的了阿,

直到現在我還覺得有東西在我體內耶,是你不對還怪我!!』

贔風隼反駁的說,真是的,那些女人摸他跟我有什麼關係啊?

『我不管啦,我都還沒高潮你就昏厥,反正你也睡過休息夠了,

把腳張開,我要繼續剛剛的。』赤命一副準備繼續的模樣,

贔風隼一臉錯愕,還要再做啊?我不要啦,可是不給他他會更粗暴,

到最後我還是要讓他幹,不如順他的意思,然後求他溫柔一點...

『等一下啦赤命...』贔風隼想推開他的說。

『幹嘛啦,我已經硬到不行了,我不想等啦!!』赤命心急的說。

贔風隼臉紅有點撒嬌的說:『這次溫柔一點,好嗎?』

赤命見到撒嬌的贔風隼有點傻住,真是太可愛了!!

但是...壞心的赤命怎麼可能輕易對他溫柔呢,

他壞壞的說:『要我溫柔可以啊,

那你要對我說"求你用力的幹我讓我爽",只要你願意說,

我就願意溫柔的跟你做愛,不然你就只能承受我粗暴的抽幹囉。』

他就是想聽贔風隼說出這種直白的話,不需要任何隱瞞與刻意,

直接說出自己的慾望有什麼不對?

『你..你很變態耶!!』贔風隼害羞的將臉轉到一旁去。

『不說也沒關係,那我要開動囉!!』赤命興奮的說。

『等一下啦!!!』贔風隼有點惱怒的吼著。

『幹嘛啦,又怎樣了?』赤命情慾高漲卻一直被打斷,他感到很憤怒。

『你不是說要帶我去看煙火嗎?剛剛你已經粗暴對人家了,

現在又要再做,我已經暈厥一次,你還要再讓我暈厥第二次嗎?

我很期待要看煙火耶...』贔風隼想要轉移話題撒嬌的說。

赤命一驚,對吼,我們要去看煙火耶,如果我把三貝搞到無法下床,

那就不能去看了,可是我....

『那就不要去啦!!』赤命整個人壓在贔風隼身上,

贔風隼沒有生氣的吼他,身下的他看起來很失望,

他小聲的說:『我想跟你手牽手去看煙火....』

贔風隼知道,如果跟赤命吵架結果還是要跟他啪啪啪,

用軟的方式,他就會妥協,這傢伙是吃軟不吃硬。

赤命看到贔風隼如此失落,他嘆了一口長氣,真是的,

幹嘛這麼哀怨阿,他緩緩起身,摸摸贔風隼的髮絲...

『好啦好啦,去看煙火就是了。』赤命兩手一攤無奈的說。

『真的嗎?』贔風隼開心的問。

『看完回來再做就好,你認命吧,我一定要讓你無法下床!!』

赤命堅定的看著贔風隼,大餐留到最後吃最好吃,

雖然剛剛已經吃過了,可是只是小菜一碟,我需要大吃一頓!!

『你是有多欲求不滿啊?滿腦子都這種事情嗎?』

贔風隼真想在他腦子裡裝沖水馬桶,把這種想法都沖掉。

『只有你能勾動我的慾火,其他人我完全沒有興致。』赤命直白的說。

『能碰我的..只有你...』贔風隼淺笑的說。

『我知道...離看煙火還有一段時間,我們小睡一下好了。』

赤命調好鬧鐘,他緊緊抱著贔風隼躺著睡覺,

雖然他的男根硬到讓他難受,但他願意忍,

養精蓄銳後一次爆發不是更好嗎?呵呵~

滴答滴答~~鬧鐘響起,頭昏腦脹的赤命關掉鬧鐘,拍拍身旁的贔風隼,

兩人緩緩起身準備去看煙火,但是要先吃晚餐。

『想吃什麼?』赤命隨便問問,贔風隼回:『都可以。』

或許是剛睡醒,贔風隼看起來很疲倦,這樣的贔風隼也很可愛呢。

兩人漫步來到S村,這兒早已人滿為患,有人的地方就一定有商機,

裡頭有許多攤販賣著小吃或是飲料之類的,當然也有娛樂的設施,

人群實在太多,贔風隼差點被壓扁,赤命緊緊牽著他的手,

走了一會之後,赤命在一間小麵攤前停了下來...

『這裡有位子,我們在這吃晚餐吧。』

一看就知道赤命是不想人擠人隨便找一家吃的,贔風隼沒意見,

反正只要吃的飽就好,兩人進去坐下後,才發現這家店不簡單。

除了一般的麵食外,還有滷味與炸物,竟然還有甜點和冰品,

甜點底下還寫"每日甜點不同,端看老闆心情",這倒是勾起赤命的好奇心。

『請問要點餐了嗎?』小店員工問。

『兩碗湯麵,兩份甜點。』赤命沒什麼情緒的說。

聽到甜點2字,贔風隼覺得很奇怪,赤命很少吃甜點阿,今天怎麼突然想吃?

『你怎麼會點甜點呢?』贔風隼說出他的疑惑。

『因為菜單底下說甜點每日不同,端看老闆心情,出於好奇而已。』

這種噱頭不錯,讓客人好奇,等上桌就是驚喜。

湯麵很快就送來,兩人吃了起來,香醇的湯頭Q彈的麵條真是好吃呢,

就在兩人快吃完的時候,甜點上桌了,竟然是....

超大碗紅豆+綠豆的甜湯,上頭還有兩球牛奶冰淇淋撒上MM巧克力,

還有超大碗手工牛奶布丁,這到底是什麼狀況啊?

『這也太大碗了吧??』贔風隼整個人傻眼。

『老闆今天心情很好嗎?給這麼多...』赤命錯愕的問。

一位身穿廚師服的男子在後方大笑起來,

他就是喜歡看到客人驚愕的表情,不用說,他就是老闆。

『請兩位"一定"要把甜點吃光光喔。』員工竊笑的說。

沒想到...

鬼方赤命兩口就冰淇淋吃完,大口大口喝起紅綠豆湯,

沒一會就見底了,布丁就用吸的方式吃光光,

贔風隼整個人傻眼,赤命你也太強了吧,才剛吃完湯麵你還吃的下喔?

贔風隼的肚子早就裝的滿滿滿,他努力的將手工布丁吃光,

可是紅綠豆湯他根本吃不下去了,贔風隼舉白旗投降。

『不行,我真的吃不下了...』贔風隼覺得他的肚子快撐破了。

『那給我吃吧...』赤命完全沒有難受的樣子,他將紅綠豆湯端了過來,

繼續剛剛那樣大口大口的吃著,老闆與員工驚訝不已,

別的不說,那碗甜湯是三人的份量耶,竟然像喝水那樣輕鬆喝光...

『這樣多少錢?』赤命一臉輕鬆的問。

『甜點不用錢...沒想到你們竟然能吃完,兩碗湯麵100元。』

老闆阿莎力的說,能吃光他特製的甜點,他覺得很爽快!!

『很好吃,但是太多了,我快撐死了。』贔風隼摀著嘴的說。

『等一下會消耗很多熱量,所以多吃一點準沒錯。』赤命堅定的說。

『你煩不煩啊?』贔風隼聽的懂他的意思。

老闆卻一頭霧水,只是看個煙火為什麼會消耗熱量?

兩人吃飽喝足的離開小麵攤,滿滿的人群擠來擠去,

每次只要有大型活動就一定是人多到不行,垃圾多到不行...

在這種人多到不行的時候,

家長卻放任孩子跑來跑去,撞到人還大哭起來,

有人為了停車位吵架著,幾位大媽買東西討價還價的大鬧著,

還有情侶在大庭廣眾之下大吵起來,兩人見此情景反射性搖搖頭...

『真是怎樣的人都有阿...』鬼方赤命頭冒三條線的說。

兩人跟著人群來到廣場,這時大家都在倒數,五,四,三,二,一!!

碰碰碰,一朵又一朵的煙火綻放開來,人們紛紛"哇"驚嘆著,

現場看就是不一樣,那種震撼感只有身歷其境的人才能體會,

朵朵美麗的煙花大又亮,贔風隼開心的驚嘆煙火的美,

赤命從後方抱著他,比起看煙火,他更喜歡這樣抱著贔風隼,

兩人看著煙火一朵朵向天空綻放著,巨大的聲響震撼人心,

有種說不出口的感動,煙火真的好美喔~

15分鐘後,煙火大會結束,眾人紛紛散場,人群實在太多,

所以兩人打算等人少一點後再離開,贔風隼開心的談論剛剛的煙火,

現場看的震撼感就是不一樣,只要三貝高興,他就高興。

赤命見人少一點後便牽著他的手回紅冕邊城,

人群散後,小攤販一一離開,人群唯一留下的是滿地的垃圾!!

兩人頭冒三條線,現在的人真的很沒公德心耶...

這時,S村的村民拿著掃除用具出來整理,

贔風隼二話不說上前幫忙,赤命也跟著一起整理環境,

村民以為他們兩人是新搬來的住戶,所以沒有多問,

等整理的差不多時,一位阿婆問他們住哪裡,赤命說住紅冕邊城,

這時眾人大驚失色,沒想到外地人會幫忙打掃呢!!

『謝謝你們喔。』眾人向兩人致謝。

『那我們回去囉。』赤命淡淡的說。

S村的村民向兩人揮手說再見,真是純樸又熱情的地方呢。

『好團結的村莊,沒一會就整理乾淨了。』贔風隼讚嘆的說。

『如果遊客有公德心,村民才不需要這麼辛苦。』赤命皺眉頭的說。

的確,現在的人沒公德心也沒同理心,

有些地區已經擺了標示牌說請勿踐踏,卻還是有遊客去踩踏,

甚至還拍照留念,這是什麼心態啊?標示牌都寫的很清楚,

遊客看不懂國字還是聽不懂人話啊?一定要這麼白目嗎?

萬一出事又要怪東怪西,搞什麼啊?

兩人邊走邊討論的回到紅冕邊城,流了一身汗,兩人一起去洗個澡,

赤命這次很安分的乖乖洗澡沒有對贔風隼毛手毛腳。

一回到房間,赤命坐在床上看著贔風隼,似乎在期待什麼...

該來的還是要面對,贔風隼褪下衣裳,赤命立刻撲了過來,

兩人激情的擁吻著,赤命飛快的將衣服脫個精光,

他開始在贔風隼的頸子留下點點紅痕,贔風隼微微顫抖著,

赤命接著用舌頭挑逗著那粉色的乳頭,手指緩緩滑入贔風隼的臀部,

開始愛撫著嫩穴口,緊緻的嫩穴有了反應,赤命一指兩指的緩緩插入,

溫柔的輕輕的前後抽刺著,贔風隼嬌喘的恩恩叫,

他的臉頰泛著紅暈,看起來更加撩人,真是引誘人犯罪啊!!

『你真是讓我愛不釋手阿...』赤命說完又用力的吻住贔風隼的唇,

他將手指抽出,然後將高漲堅挺的男根瞄準嫩穴口,

噗滋一聲,巨大堅硬的男根插入嫩穴內,一次就進到最深處!!

『嗯啊...哈阿...阿阿....嗯啊...阿阿...』

贔風隼的腦子完全麻痺,什麼都無法思考,只能嗯嗯啊阿的吟哦出聲,

赤命猛力的抽幹起來,溫柔什麼的都滾到一邊去,

我要用力的愛他幹他,這份快感只有我能給他,一次次的抽幹中,

嫩穴卻越來越緊,男根緊緊的被嫩穴纏住,

舒服的快感讓赤命抽幹的速度加快,力道一次比一次猛烈,

噗滋噗滋的水聲迴盪著,贔風隼叫出他的疼痛與酥麻的快感,

赤命在他的體內放肆的律動著,他感到無比的舒服與爽快,

柔軟的床不停的晃動著,兩人激情的渴求對方的溫度,

赤命用力的一前一後來回抽幹著嫩穴,嫩穴也緊吸著男根不放...

『贔風隼,爽不爽阿,你好緊阿,我今天不會讓你睡,我要一直幹你。』

赤命在贔風隼耳邊說道,贔風隼卻給他一個吻,嬌喘的看著他,

赤命再次失去理智德的猛力頂撞嫩穴,他緊緊抱住贔風隼,

兩人汗水淋漓的擺動身子,男根不停的不斷的抽幹著嫩穴,

四周除了猛力的撞擊聲外還迴盪著贔風隼的嬌喘聲....

『累了嗎?』赤命溫柔的撫摸臉頰泛紅的贔風隼,贔風隼不語。

『不滿足還可以繼續喔。』赤命壞壞的笑著說。

『赤命,你舒服嗎?』贔風隼小心翼翼的問,似乎在不安什麼。

『我爽到差點射不出來,你覺得我舒服嗎?』赤命反問的說。

『我有滿足你嗎?』贔風隼又繼續問。

『只有你能滿足我。』赤命堅定的看著他說。

贔風隼緩緩起身,他跨坐在赤命身上,攬著他的頸子給他一個深吻。

『鬼方赤命,你只屬於我一人的,生生世世都不准背叛我,

我要纏著你千年萬年,你別想逃!!』贔風隼霸氣的說。

你的一切只能屬於我,不管是你的身體還是你的心,全都是我的!!

『哈~我哪可能放過你,你永遠都離不開我。』鬼方赤命愉悅的說。

兩人的坦白充滿威嚇,但這就是兩人的相處方式,

在愛情的世界裡,相愛容易相處難,

能找到相愛又能相處的另一半實在不容易,

懂得包容與體諒是基本之道,緊牽的手別輕易鬆開。

很快的兩個星期過去了,赨夢抬頭望著天,天空不作美下著大雨,

反正他是武將,淋點雨無所謂,他告別好友們打算奔跑回去,

沒想到鬼方赤命與贔風隼帶了雨傘來接他。

『赨夢,回家啦!』鬼方赤命平淡的說。

『主上,贔風隼,下著大雨你們怎麼來了?』赨夢驚訝又感動的問。

『下著大雨當然要來接你啊。』鬼方赤命理所當然的說。

『赤命擔心你淋到雨,所以急忙趕來接你。』贔風隼微笑的說。

赤命將雨傘遞給赨夢,三人就這樣緩緩走回紅冕邊城。

『赨夢的主上對他真好啊。』吞佛童子讚嘆的說。

『恩,鬼方赤命待他如兄弟。』玄同太子有點羨慕的說。

一路上,赤命霹靂啪啦的說這幾天去哪裡玩之類的事情,

赨夢邊聽邊點頭,贔風隼淺笑的聽著沒有說話。

『我準備很多茶葉蛋和魚湯要給你吃喔。』鬼方赤命開心的說。

『謝謝主上。』赨夢燦笑的說。

贔風隼卻拉拉赨夢的衣角說:『赨夢,你其實不喜歡吃茶葉蛋吧?』

『咦?你發現啦。』赨夢淺笑的說。

『當然,我才沒赤命這麼遲鈍呢。』贔風隼嘆口長氣的說。

『主上認為我"喜歡"吃,那我就"喜歡"吃。』赨夢逆來順受的說。

贔風隼的頭上飛過一隻烏鴉,阿阿阿的飛了過去~~~~

這對主僕是怎麼回事?另類的SM嗎??總之三人相處的和樂融融。

時間很快來到琴藝演奏會的日子,贔風隼將寶貝的琴揹了起來,

赤命這次只是送他到會場沒有吵著要進去,贔風隼有點訝異,

今天怎麼這麼乖,沒有"如小小"的吵呢,不過這樣也好。

『早點回來,我等你。』赤命只留下這些話就走了。

贔風隼揹著琴來到會場裡,隆重的場地讓人目不轉睛,

台下坐滿各方的霸主與武功不凡的高手,

難怪會請得獎的他來彈奏,總之彈完就快回去吧,

有人等自己回家的感覺真好,唉唷,我是怎麼了?

才分開一下就開始想赤命是怎樣啦,不行不行,我要專注。

贔風隼優雅的坐在台上特製的椅子,琴一上手,

給人一股詭異邪魅之感,雙手一揮,水袖擊打懸於竹林半空之琴弦,

琴聲如激流奔川海,進斂一身殺氣,眉目中透露著一絲柔和,

優雅卻帶點殺氣,殺氣中帶有柔美,果真不凡!!

『這位琴師果然不凡。』『挺優雅的。』『霸氣十足又柔美的琴聲。』

台下眾人讚嘆著,贔風隼彈奏好幾首曲子,台下人們聽的如癡如醉。

『謝謝~』贔風隼起身感謝眾人的欣賞,定睛一看,

正中間那位不就是之前在路上碰到的黃金戰甲男嗎?

他果然不是普通人,普通人不可能穿那麼華麗,

應該說普通人才不會穿那麼重的衣服,看起來就很不協調。

贔風隼彈奏完畢來到後台準備領今日的薪資時,

會長卻笑呵呵的對他說:『贔風隼你出運啦,我跟你介紹,

這位是玉梁皇,他是武都玉嵎之主,他想邀請你到梁皇宮彈琴呢!!

贔風隼一看,是那位黃金戰甲男,他心坎一陣涼,有種說不出的恐懼,

玉梁皇直盯著贔風隼,眼神透露著怪異,贔風隼淺笑低頭行禮,

他婉拒的說:『贔風隼何德何能到如此高貴之地彈奏,

贔風隼自知琴藝不才,恐怕污了玉梁皇之耳。』

『琴師客氣了,本王喜歡你的琴聲,還請你移駕到梁皇宮。』

玉梁皇露出淺淺的微笑邀請著,贔風隼開始推託婉拒著...

『贔風隼你不要這樣拒絕啦,玉梁皇可是高貴的王者耶,

人家邀請你去彈琴是欣賞你,別拒絕。』會長在一旁幫腔的說。

『真的很抱歉,我答應家人要早點回去的,謝謝玉梁皇的美意。』

贔風隼還是婉拒了他,可是玉梁皇卻沒有打退堂鼓的樣子繼續懇求著。

『真的很抱歉。』

贔風隼深深一鞠躬後領了錢便轉身離去,他的念頭只有"逃"。

他揹著琴快速奔跑著,一股惡寒之感圍繞著他的身子,

每跑一步就好像被千斤重物拖住一般,不行,我不能停下來,

我要快點回去,赤命..赤命還在等我回家...

突然!!!大地一震,四周之地崩毀裂開,

贔風隼整個人被一股霸氣壓制住,他跪倒在地,

惡寒之感漸漸加深,是誰?是誰追上他了嗎??

站在他眼前的是....玉梁皇!!

而他身後站了好幾人,玉梁皇一個眼神,那些人直逼贔風隼過來,

贔風隼哪可能坐以待斃,他先發制人,總之先打再說!!

浪雲王與凌頂王默契十足的破贔風隼的招式,贔風隼轉身奔跑著,

雙王窮追不捨,浪雲王一揮海王槍,此槍不偏不移的刺入贔風隼的手臂,

鮮血如霧般揮灑天地間,贔風隼應聲倒地,雙王將他壓制住便綁了起來,

這時,贔風隼配戴的項鍊掉落在地,他使力的反抗卻無用,

玉梁皇緩緩走了過來露出變態的冷笑,贔風隼就這樣被他抓到梁皇宮。

贔風隼被雙王用力的丟在地上,玉梁皇示意要眾人全都離開...

『你到底要做什麼??』贔風隼怒吼著。

『只是"請"你來彈琴阿。』玉梁皇淺笑的說。

贔風隼的手臂還在流著鮮血,海王槍真不是普通鋒利阿...

『你到底想怎樣??』贔風隼怒瞪著玉梁皇。

『我想看看要做什麼好呢?把你綁起來一刀一刀的割開你的身體呢?

還是先享受你的身體後拍裸照送給鬼方赤命好呢?

你與鬼方赤命很會演戲不是嗎?來一場英雄救美的戲碼如何?

玉梁皇露出喪心病狂的笑容,贔風隼聽了心驚膽顫,這傢伙有病!!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啊?我哪裡得罪你了?』贔風隼怒瞪著他。

贔風隼不停的掙扎,但是繩索卻越來越緊,他的雙手漸漸紅腫起來,

玉梁皇見他如此焦急瘋狂的大笑起來,對對對,害怕吧惶恐吧!!

『鬼方赤命是紅冕邊城之王,我倒想試試看他愛上的人是什麼滋味。』

贔風隼一驚,他連赤命的事情都知道,為什麼要調查他們?

『你敢碰我試試看,我會讓你付出代價!!』贔風隼怒吼的嗆。

玉梁皇卻興奮的一把抓住贔風隼的頭髮,然後用力掐住贔風隼的下巴,

柔軟的肌膚比女人還要細緻,玉梁皇感到無比興奮!!

『之前在路上遇見你,我還以為你是女人,沒想到你竟然是個男人,

你比女人還要漂亮,皮膚比女人還要細緻柔嫩,鬼方赤命很疼你吧...』

玉梁皇病態似的在贔風隼耳邊輕聲的說,贔風隼憤怒的踢了他一腳,

玉梁皇立刻賞他一巴掌,白皙的臉龐瞬間紅腫,嘴角流出鮮血...

『哈哈哈哈哈~我想到要怎麼對付你了。』玉梁皇詭異的笑著,

他將浪雲王叫了過來,要他送一封信給鬼方赤命,

內容是:「寫贔風隼在他手上,想要人就來梁皇宮討!!」

浪雲王立刻動身,一股不祥的預感壟罩贔風隼全身上下,

赤命..赤命會有危險..這混帳到底要做什麼??

『你到底要做什麼啊??為什麼要這要對我們,我們都退隱不爭名利了。』

為什麼要找上我們?我們彼此相愛,想與對方永遠在一起而已,

為什麼要找我們麻煩?我們哪裡錯了?為何連這平凡的幸福都要被破壞?

『憑什麼你們能得到幸福?本王就是要讓你們生不如死,

你們越痛苦我越高興,我倒想看看鬼方赤命有多愛你,

你們的愛有多堅定,不一定他見你被我蹂躪後就不要你了,哈哈哈哈~』

玉梁皇病態的狂笑起來,贔風隼手臂已經停止出血,他的頭有點暈,

赤命...我多希望你來,但也希望你不要來...赤命....

你會來救我嗎?如果你不救我,我也不會怪你...因為我們也曾有仇恨。

雖然你口口聲聲說愛我,但我還是很困惑,也一直很想知道,

你究竟有多愛我?還是你只是無聊想打發時間而已?

我很想知道,我在你心中究竟佔了多大的位置...赤命...

玉梁皇再次抓住贔風隼的頭髮,髮絲被拔起的聲音在贔風隼耳裡響起,

刺痛的痛楚讓贔風隼咬著唇忍耐著,他整個人被吊了起來。

手臂的傷口已經停止流血,紅色的衣裳一半成了暗紅色,

玉梁皇看著贔風隼雪白的臉龐忍不住用舌頭舔了舔,恩..真柔軟。

贔風隼反抗的搖著頭,噁心,真的好噁心,這個死變態!!

『我能理解為何鬼方赤命會這麼喜歡你,因為你比女人還要棒。』

玉梁皇扭曲的笑容讓人不寒而慄,實在太噁心了。

『赤命跟你不一樣,少拿你跟他相提並論,你這個變態!!』

贔風隼眼眶泛淚不甘心的說,臉龐還殘留著玉梁皇的口水,他好想死...

『都已經被吊起來了還這麼嗆,哈哈哈哈,沒關係沒關係,

我不會傷害你這張漂亮的臉龐,你就等著看鬼方赤命如何死在你面前,

我會在他的屍首面前將我的肉棒插到你體內狠狠的幹你,

聽說人死後還是有意識的,等我爽完了玩膩了,我會送你跟他去陰間作伴,

這樣的戲碼,你覺得如何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玉梁皇大笑的說。

贔風隼背脊發涼,他全身不自覺的顫抖著,這傢伙是認真的,

他真的會這麼做,不行..我要冷靜下來,該怎麼辦才好?

我雙手被綁,但我的雙腳還能行動,不如先降低他的戒心,

等他一靠近我就立刻踢飛他,這機會只有一次,我必須把握!!

『然後呢?把我和赤命殺了對你有什麼好處?』贔風隼試探性的問。

『得到快感阿,我高興。』玉梁皇殘暴的狂笑起來。

『快感過後呢?你還得到什麼?不管是赤命還是我先行離去,

我們都會在陰間的路上等待對方,那你呢?你家裡有人等你回家嗎?』

贔風隼話中有話的諷刺玉梁皇,他就是要激怒他,讓他靠近自己。

此話一出玉梁皇突然想起紅塵雪,這個讓他迷戀的女人...

也是讓他痛恨所有幸福的人,他豁盡一切想得到她,

沒想到她卻狠狠的傷害了他,玉梁皇的臉龐因陷入沉思而越來越扭曲。

『你別想用激將法,對我無效。』玉梁皇有點憤恨的說。

贔風隼發現他的激將法起作用了,好,趁勢追擊!!

『連個深愛的人都沒有,難怪你心態這麼扭曲。』贔風隼故意竊笑起來。

這舉動當然惹怒了玉梁皇,他怒吼的說:『本王當然有深愛的人,

可是她愛的不是我,不管本王如何追求她還是不愛我!!!』

『你得不到她就不准別人相愛,你這種心態就是死屁孩啦!!』

贔風隼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大聲的嗆他。

『你找死嗎?敢這樣對我說話,你信不信我現在就殺了你!!』

玉梁皇就像是被撕開瘡疤一樣大吼大叫,他緊握拳頭想讓眼前之人閉嘴。

『反正我橫豎都是死,有什麼不敢講的,你是有權力地位的人,

就算她愛的不是你又怎樣,你就讓她愛上你不就好了,

幹嘛因為她就不准別人幸福啊?』贔風隼毫不畏懼的繼續嗆他。

『要是這麼容易我還需要跟你廢話嗎?』玉梁皇生氣的怒吼著。

『你找我們麻煩才是廢話吧,你有努力讓她愛上你嗎?

一次不行就兩次,兩次不行就三次,關鍵在於你有沒有堅定的心,

要是她這麼好追求,你有可能愛上她嗎?當然是因為她很好,

你才會這麼愛她吧,那你更應該讓她看到你的優點,讓她愛上你,

你不更加努力,反而把恨轉移到其他人身上,你不覺得你這樣很蠢嗎?』

贔風隼突然很佩服自己的口才,我原來這麼會講話啊,呵呵。

『我當然努力過,可是她一再拒絕我!!』玉梁皇瘋狂的嘶吼著。

媽呀~這傢伙真的有病,行為就像動物一樣狂躁...

『所以呢?幾次的失敗你就放棄啦?難怪你得不到她!!

我和赤命一開始是結義之友,但我們都想稱王所以背叛彼此,

之後我們開始廝殺,我知道我會輸,但是我從不放棄,

到最後,我們握手言和,彼此成為對方的摯愛,

我沒有什麼顯赫的身分,也沒有稱霸的權力,

可是我卻得到赤命的心,到最後還是我贏了,

我和你最大的差別不是身分或是權力,而是我永不放棄。』

奇怪,我何必跟他說這些往事阿?感覺很像我在炫耀耶....

人一急就亂投藥,希望不會成為反效果。

玉梁皇越聽越憤怒,這傢伙是在跟本王炫耀就是了,

還不斷諷刺我,不給你一點教訓你當本王是吃素的就是了。

他跺腳的大步走向贔風隼,贔風隼知道,時機成熟了,就趁現在!!

正當玉梁皇靠近時,贔風隼一個猛踢,正中玉梁皇的肚子!!

但是...玉梁皇身上有穆天七護保護著他,所以無法傷他半毫。

『哈~你激怒我是想偷襲我啊,呵呵呵呵,我有穆天七護護體,

怎樣?不甘心嗎?哈哈哈哈,你是琴師,手指對你而言很重要吧...

那...我就讓你永遠無法彈琴!!』玉梁皇變態的笑著。

之後,他不知從哪裡拿了一盒細針,贔風隼冷汗直冒,

玉梁皇握住贔風隼的手變態的摸著,然後將細針刺進贔風隼的手指裡!!

『啊!!!!!!!!!!!!!!!!!!』

贔風隼因疼痛慘叫著,玉梁皇卻開心的狂笑著,

一根又一根的細針插入贔風隼的手指,鮮血緩緩染紅細針,也染紅了繩索,

贔風隼每隻手指都被插入四根細針,玉梁皇使力一掌,

這一掌將贔風隼的五臟六腑震破,雖然外表似乎無恙,

但是內臟已經嚴重出血,贔風隼嘔出一大口鮮血,他無力的顫抖著...

「赤命....我.可能要毀約了...」贔風隼意識開始模糊,心想的還是他。

這時,鬼方赤命一直等不到贔風隼的身影,天色漸漸昏暗,

他覺得很不安,從下午開始眼皮就一直跳個不停,

他決定去找贔風隼,就算被他說他黏呼呼吵死人也沒關係...

走到半路,他突然看到一個熟悉的東西,他趕緊上前撿起,這是...

項鍊上的綠玉他在熟悉不過,這是贔風隼隨身佩帶的項鍊,

上頭竟然還有血跡,他環顧四周有凌亂的腳印,看來贔風隼出事了!!

他正想繼續尋找贔風隼時,浪雲王卻主動找上他,將信交給他,

他打開一看內容後,生氣的將信撕毀,他飛奔回去拿鬼方赤血斬,

赨夢見他如此慌張,正想開口問,鬼方赤命一溜煙就消失了,怎麼回事?

鬼方赤命緊握武器一路飛奔似的殺到梁皇宮,他用力的踹開皇宮大門,

這時,印入他眼簾的,是血跡斑斑被吊起來的贔風隼,

前方站著身穿黃金甲的男人,

赤命一眼就看出來是之前遇到的黃金戰甲男,他抓贔風隼做什麼?

贔風隼身子不停顫抖著,他意識有點模糊的看著前方...是赤命!?

他來了,他真的來了...

『赤命...快逃...』贔風隼用顫抖的聲音喊著。

『哈~~英雄總算來了,想救美人就要打贏本王!!』玉梁皇信心滿滿的說。

鬼方赤命見到贔風隼傷痕累累的模樣勃然大怒的吼:『你這混帳!!!!!』

『哈哈哈哈~來啊!』玉梁皇興奮不已,怒吧吼吧!!!!

鬼方赤命以命相搏,就算犧牲性命也要救回贔風隼,

穆天七護加持下,玉梁皇佔了上風,鬼方赤命身上的傷痕漸漸增加,

但是他不退縮,不斷揮舞著鬼方赤血斬,不愧是一代梟雄,

如果沒有穆天七護,玉梁皇就會面臨一場苦戰,鬼方赤命果然不凡。

「這傢伙已經滿身傷痕了卻還這麼難纏,我沒想到他竟然如此厲害!!」

玉梁皇雖占上風,但持久戰對他十分不利,

相反的,鬼方赤命最擅長持久戰,他不怕輸,更不能輸!!

「贔風隼他在等我,他的傷很重,我必須爭取時間帶他去治療。」

鬼方赤命信念堅定,即使他全身是傷,他也不會倒下,

能傷害贔風隼的只有我鬼方赤命,誰都不准碰他!!

激戰中,玉梁皇頭上的踰輝神冠應聲掉落,鬼方赤命真是難纏,

他就這麼想救贔風隼嗎?呵呵,我有一個好對策了。

玉梁皇將矛頭指向鮮血淋漓的贔風隼,鬼方赤命見狀立刻阻擋,

沒想到玉梁皇趁機打飛鬼方赤血斬,鬼方赤命手臂滿是鮮血,

玉梁皇狂笑道:『失去武器的你還能纏鬥到何時?』

他正想給鬼方赤命重重一擊的時候,

鬼方赤血斬竟然從後方穿透他的頸子,他驚訝又錯愕,是誰?

血管破裂,咽喉發不出聲音,他緩慢的回頭一看,

竟然是奄奄一息的贔風隼用腳將此兵器刺入他的頸子,

就在他驚訝之餘,鬼方赤命抽出鬼方赤血斬又再次一揮,

玉梁皇的頭應聲掉落,這個穿了一堆護體神器的傢伙還是輸了!!

『贔風隼!!!!』鬼方赤命趕緊將他放下來,可是,贔風隼的內臟盡碎,

鮮血不停的從他口中湧出,意識逐漸模糊,可是贔風隼卻笑了。

『我就知道...你會來救我..我就知道..你會贏...』

贔風隼顫抖的撫摸鬼方赤命的臉龐,他白皙的臉蛋已成蒼白之色。

『這是當然的,你不要說話了,我馬上帶你去治療。』

鬼方赤命想將他抱起,贔風隼卻阻止他,

他緊緊的握住赤命的手,顫抖的對他說:『不..必了..我的內臟..盡碎,

我...能死在你懷裡..我無憾了,我...對不起...我要毀約了..

我..對..不起。』語畢,贔風隼流下兩行情淚閉上雙眼,緊握的手鬆落...

鬼方赤命使命的狂吼:『混帳!!我不要你的對不起,給我醒來,贔風隼!!

不准離開我,醒來啊!!贔風隼!!!!不要離開我!!贔風隼!!!!!!!!!!!!』

滴滴淚珠落情人,聲聲呼喊喚不回,撕心裂肺誰知曉,奈何情人送離別。

微風輕輕的吹,鬼方赤命獨自一人來到海邊,

這裡是之前與三貝約會時來的地方,可惜沒有玩到水,

往事歷歷在目,赤命坐在沙灘上,今天的海好寂靜,四周沒有人煙,

他的身旁也少了贔風隼,原來...獨自一人是這麼的淒涼...

『赤命!!!』一聲熟悉的聲音從後方響起,鬼方赤命回頭望去,

贔風隼與赨夢來找他,手上拿著紙傘罵道:『大熱天你跑來這幹嘛?』

『搞憂鬱阿,偶爾我也想當一下憂鬱男孩。』鬼方赤命嘻皮笑臉的說。

『你這張大叔臉不要說你是男孩好嗎?』贔風隼吐槽的說。

『你說話好過分喔!!』赤命用力的捏贔風隼的臉。

『我說的是事實!!』贔風隼理直氣壯的說。

赨夢無奈的兩手一攤,真是的,這兩人真愛鬥嘴...

原來....

---------------((回想中~))

那天赨夢看到鬼方赤命急沖沖拿了武器離開時,正巧他身上掉了一個東西,

赨夢好奇的撿起來看,是贔風隼戴在身上的項鍊,項鍊上還染了鮮血,

察覺情況不妙的赨夢不是跑去追主上,而是先跑去藥師臺,

藥如來與他一起跟著鬼方赤命的腳印追了上去,

才剛到就被裡頭的人團團圍住,赨夢畢竟是武將,而且剛參加完武鬥大會,

這段時間可是進步不少,他邊保護藥如來邊與宮內之人打鬥,

當他殺出重圍時,只看到滿地鮮血與抱著贔風隼聲嘶力竭哭喊著的赤命,

藥如來立刻上前的說:『先讓我看看。』

鬼方赤命見到藥如來震驚不已,藥如來怎麼會來這裡??

他將贔風隼放下,藥如來神速的診脈,發現贔風隼尚有一絲絲氣息,

鍾離神針立刻對準穴道一一刺入,對於傷患第一步就是"止血"。

赨夢則是為鬼方赤命包紮傷口,看到一旁無頭的屍體,

看來這裡曾經有一場激戰,想當然一定是主上贏得勝利囉!!

赨夢仔細一看,贔風隼的雙手都有被細針凌虐的慘狀,

這個人到底是什麼心態啊?有必要這樣嗎?

經過緊急急救,贔風隼的性命總算保住,但是依然沒脫離險境,

必須立刻帶回藥師臺,鬼方赤命將贔風隼背了起來,三人前往藥師臺。

經過藥如來的妙手回春,贔風隼脫離了險境,平安的活了下來,

他緩緩睜開雙眼,一直守在他身旁的鬼方赤命立刻抱住他...

『醒來就好..醒來就好..你已經昏迷7日了...』

剛醒的贔風隼還是處與傻愣的狀態,只有一種感覺:好痛。

鬼方赤命趕緊跑去找藥如來,贔風隼看著包成木乃伊的雙手,

他不禁悲從中來,他可能永遠都無法彈琴了...

晶瑩的斗大淚珠從贔風隼的臉龐滑落,

藥如來一到就看到他傷心哭泣的模樣,他擔心的問:『哪裡不舒服嗎?』

贔風隼有點傻愣的看著藥如來,他還是有點恍神的狀態...

他沉默許久心緒混亂的說:『我還能彈琴嗎??』

『當然可以,前提是你必須按照我的療程,並且休養兩個月。』

藥如來溫和的說,贔風隼眼眶泛著淚光點點頭...

---------------------((回想結束))

『三貝,我想聽你彈琴。』鬼方赤命挽著贔風隼的手說。

『啥?憂鬱男孩完變成文藝男孩了嗎?你是想演哪齣啊?』

贔風隼甩開他的說,一臉嫌棄的說。

鬼方赤命突然倒臥在一旁開始唱了起來:『我是容易受傷的男人~』

『一直受傷的大叔比較適合你,快起來啦,別用你這張臉唱那種歌,

會嚇到路人的!!』贔風隼與鬼方赤命一來一往的互動真是另類,

赨夢卻已經見怪不怪,這就是他們的相處方式,或許在別人眼中,

他們是同性戀,是違背道德與倫理的人,可是....

異性戀就真的能得到幸福嗎?即使能傳宗接代就真的是幸福嗎?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一起牽手度過這樣平凡的生活,

因為生活有百分之98都是平淡,別去追求刺激,

因為激情過後,什麼都沒有,愛,這個字,每個人的定義不一樣,

但是,不能用自己的看法去評論別人的愛情觀,

重要的是,兩人能不能一起面對所有的逆境,

互相扶持,互相信任,從古至今唯一不變的就是"相愛容易相處難",

能找到一個可以與你愉快相處的另一半,才是幸福。

『主上,贔風隼,天氣真的很熱,你們別鬥嘴了,回家吧!』

赨夢竊笑的說,贔風隼就像是拉著不聽話的孩子一樣的拖著赤命走著,

赤命卻從後方緊緊抱住他,天氣熱的要命,贔風隼用力的想推開他,

但是赤命卻越抱越緊,贔風隼用力一推趕緊狂奔,不然他會中暑啦!!

赤命見狀立刻下命令:『赨夢,快抓住三貝!!!』

赨夢馬上奔上前去一把抓住逃走的贔風隼,贔風隼被赨夢高高舉起,

他的雙腳不停的踢著,不甘心的說:『犯規啦,怎麼可以討救兵!!』

『我高興,贔風隼你別想逃,我要親死你!!』

鬼方赤命嘟起嘴唇要親贔風隼,贔風隼雙手不停的揮舞輕打著他,

拼命搖頭不讓赤命親到他,赤命抓住他的雙手,然後用力一吸~~~~

贔風隼白皙的臉龐被他吸~~到變成紫紅色的,這是另類的SM吧?!

『啊!!我死了。』贔風隼全身癱軟假裝死掉的說。

鬼方赤命從赨夢手上接過贔風隼,緊緊將他抱在懷中,

不管天氣多熱,我就是要緊抱著你不放啦,怎樣,給我認命吧!!

三人在鬼方赤命的狂笑中,緩緩的走回紅冕邊城....

---------------------((完))----------------------------------

各位讀者大家安安 謝謝汝們長久以來對宵的支持與鼓勵外加催稿

這次的小說拖了很久 因為發生了許多讓宵傷心的事情

導致小說一度寫不下去 真的萬分抱歉

這次宵用比較粗俗的方式描寫H 因為赤&贔這對寶貝就是SM情侶啦

可是呢 宵還是喜歡純愛的路線 ((就是背骨不要跟別人一樣))

赨夢一直是宵很喜歡的武將之一 宵就是喜歡忠誠之人

所以 本來宵打算送他領便當 可是本劇中他就領過了

最後還是決定不讓他領便當 這次也加了許多人物進來

有些根本是完全不可能有互動的角色 可是宵還是將他們加進來

比如戚太祖、玉梁皇這兩個討厭的反派討厭鬼,

還有吞佛童子、綺羅生、意琦行等等的正派帥哥

武戲方面宵盡力了 畢竟宵是寫實派小說家 不太會寫武戲 歹勢

還是那句老話

懂得珍惜身邊的人最幸福 希望所有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10678735_829697937093118_5416171123265805588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月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