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燄魔少一人在辦公室裡,他氣到顫抖的握著筆,

沒想到愛禍女戎竟然無法成功勾引到紅流邪少,到底是怎麼回事?

還是說..紅流不喜歡年紀比他大的女生,好,沒關係,

我就安排年輕漂亮女生在他身邊,我就不信他禁得住誘惑..

隨後,紫燄安排了一位可愛的年輕女孩在紅流身邊,當紅流的助理,

女孩身上有著微微的清香,青澀的臉龐,還有吹彈可破的肌膚,

淡淡的妝容顯得更加迷人,紅流卻總是交代她一些文書工作,

除此之外不是一人畫著設計圖,接洽客人依舊是和銀羽一起去,

不要說誘惑了,紅流連正眼都沒放在女孩身上。

紫燄魔少從辦公室看著外頭的動靜,這個方法也行不通嗎?

他不悅的搥著牆壁,到底該怎麼做才能除掉紅流邪少這個眼中釘呢?

『咦?紅流,你今天帶愛妻便當阿。』黑衣淡笑的問。

『對阿。』紅流笑著回應,打開便當,是營養滿分的豐富菜色。

『是喔....是..銀羽做的嗎?』

黑衣說出他心中長久的疑惑,他們兩人的相處模式實在太像情侶了...

『是阿。』紅流完全沒有猶豫,直接表明他和銀羽的關係。

想怎樣講怎樣毀謗都無所謂,反正這是事實,沒必要隱瞞,

大不了辭職不要做,大方表明反而會讓人傻眼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們真的..是情侶關係喔??』黑衣簡直不敢相信,為什麼啊??

『沒錯,而且我們從小到大都住在一起。』

紅流連眉頭都沒皺一下,非常直接的說,別人不能接受那是他的事情,

重要的是他和銀羽幸福就好,太過在乎別人的言論,

反而顯得自己像個傻瓜一樣,什麼地方都有愛傳是非愛毀謗的人,

如果一直非常在意,那日子要怎麼過下去?

『你..你還真是有夠直白,都不怕我去傳喔?』黑衣很傻眼的問。

『我無所謂阿。』紅流的大方讓黑衣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你的伴侶是誰和你的工作能力無關,而且我也沒那麼多嘴...

那你要防著老闆,他對銀羽有意思。』黑衣好心提醒。

『是喔,我不會擔心耶...』紅流吃著便當悠閒的說。

『為什麼啊??』黑衣不懂紅流的自信到底是哪來的...

『在一起那麼久,彼此的心性都很清楚,如果因為有好的對象就變心,

那就表示我們的感情不過如此,而且銀羽真的要變心早就變心了,

何必跟著我吃苦?』紅流有自信留住銀羽,他對銀羽的愛不會輸給任何人。

『說的也是..你放心吧,我不是那種多嘴的人。』黑衣聳聳肩的說。

傳人是非也會讓自己的是非變多,他才不會沒事找事做勒。

不知道為什麼,黑衣很喜歡跟紅流說話,感覺他不像一般的年輕人,

沉穩的處事風格讓他很欣賞,至於他的情人是誰跟他無關,

不管是同事還是情侶,相處融洽才是最重要的。

『什麼??你跟黑衣前輩講我們的關係??』

紅流一回到家就跟銀羽說他今天和黑衣的對話,銀羽除了傻眼還是傻眼,

你怎麼會告訴別人啦?萬一在公司傳開會被指指點點的...

『這沒什麼吧,與其之後被人發現,不如直接說出來。』

讓全公司的人知道我紅流邪少和銀羽風少在一起,紫燄魔少,

我要看看你會如何接招,想搶走銀羽,你也要有本事!!

『萬一影響到你的工作怎麼辦?室內設計師是你從小的夢想啊!』

銀羽沒想到自己,只想到如果因為這件事情讓其他人不指導紅流怎辦?

『如果這間公司真的待不下,銀羽..你會跟我一起離開嗎?』

紅流盯著銀羽口氣沉穩的問,深怕銀羽會說出他不想聽到的答案。

『我當然會跟你一起離開阿。』當初就是為了跟你在一起才當助理的。

紅流聽完露出一抹滿意的笑容,他果然沒愛錯人,

只有銀羽會這麼替他著想,也只有銀羽會無怨無悔的跟著他。

『紅流,你在高興什麼?』向人公開他們的關係應該是尷尬不是開心吧...

紅流輕輕的攬銀羽入懷,只要銀羽待在他身邊就好了,

他感謝上天讓他認識了銀羽,雖然他失去雙親和院長,

但是他還有銀羽,兩人當彼此的依靠,今生別無所求了。

銀羽沒有多問,靜靜的躺在紅流的胸膛上,只有紅流的懷抱讓他最安心。

『銀羽,我這一生有你在身邊就好了...』紅流溫柔的說。

『紅流...』銀羽感到心裡暖暖的,雖然他們沒有激情的狂戀,

但是他們有溫暖的信任,安心的依靠,這就是幸福不是嗎?

另一方面,愛禍女戎非常不甘心,跑去跟同事們講紅流和銀羽是同性戀,

黑衣卻冷冷的跟她說"紅流早就公開這件事情了",她頓時傻眼,

沒想到紅流竟然敢公開?!難道不怕丟了工作?不怕被人指指點點?

要說勇氣十足?還是臉皮超厚?她突然不知道該怎麼反擊了...

此事當然也傳到紫燄魔少耳裡,沒想到紅流邪少竟然來這招,

實在是太高明了,紫燄不甘心的搥了牆壁,牆上的畫晃了一下...

公司的人開始出現排斥的情況,但是紅流的地位卻屹立不倒,

真正有本事的人不怕謠言,紅流依舊是公司不可或缺的角色。

這天,在公司待很久的兩位員工跑去找紫燄,跟他投訴紅流邪少...

『老闆,用同性戀的員工會影響我們公司的名譽,

你還是開除紅流邪少和銀羽風少吧。』員工A皺眉頭嫌惡的說。

看到他們就覺得好噁心,男人跟男人在一起,光想像就想吐,

這根本就是違背道德嘛,只有變態可以形容同性戀!!

『對阿,太噁心了啦!!我們是正常的男人,我們不能容忍啦!!』

員工B很堅決的說出自己的想法,是典型的衛道人士。

兩個人嘰嘰喳喳的說出他們對同性戀的鄙視和看法,

紫燄魔少卻淡定的看著兩人不發一語,等到他們安靜下來,

才發現紫燄跑去外頭泡杯咖啡緩緩走回辦公室,

也說的太開心了吧,連紫燄什麼時候出去都沒發現,這兩人不簡單!

紫燄悠閒的坐在坐位上喝著咖啡,兩人的眼神直盯著他,

等著他的決定,不管怎樣,他們都不接受"同性戀同事"。

『之前..你們兩個工作上有困難,紅流和銀羽幫了你們不少忙吧?』

紫燄放下咖啡杯,語氣平淡卻很犀利的問。

『痾...這..是沒錯...』員工B顯得很難為情,

之前的確給他們添了不少麻煩,銀羽還陪他去向客戶道歉。

『我只是老闆,員工的私生活怎樣我沒資格管,而且...

他們兩人的關係如何並沒有影響他們的工作能力,我為何要開除他們?』

紫燄淡定的說,哪條條例說老闆可以介入員工的私生活?

『可是..可是老闆,這樣的影響我們公司的清譽阿!!』

員工A激動的說,就算他們工作能力強,也該考慮其他的員工想法吧。

『這裡是上班的地方不是選秀的地方,何必這麼在意?』

紫燄繼續優雅的喝著咖啡,這種舉動惹怒的眼前兩位員工。

『老闆你偏心,再怎麼說我們都是這裡的老員工,

你都沒考慮我們的想法!!』員工A充滿怒氣和恨意的拍桌子。

『對嘛,我們就算沒功勞也有苦勞阿!!』員工B幫腔的說。

『那你們有考慮紅流和銀羽的想法嗎?他們兩個一向尊敬你們,

也常常幫助你們,從沒有任何怨言,今天,你們卻反過來毀謗他們,

要求我開除他們,你們捫心自問對的起他們嗎?』

紫燄雙手交叉的看著兩人,語氣依舊平淡話語卻帶點責備。

兩人啞口無言的望著彼此,有種無地自容的感覺,

的確,如果沒有他們的幫助,他們還不知道會被客戶如何刁難。

『同性戀很噁心的話,那背叛妻子在外頭花天酒地的丈夫就不噁心嗎?

你們的思想為什麼還停留在農業時代?他們忠實一個伴侶哪裡噁心?

說到同性戀就想到"做愛"這方面的你們難道就不噁心嗎?』

紫燄語氣平緩,但是話語越來越犀利,他托腮直瞪著兩人。

『這跟那不一樣。』員工B反駁的說,男人本就該愛女人,

而且男人本來就禁不起誘惑,那是男人都會犯的錯誤阿。

『有什麼不一樣,對感情不專的人難道就值得尊敬?

至少紅流和銀羽兩人彼此相愛,男人跟女人難道就會幸福快樂嗎?

那為什麼離婚的人一堆呢?重要的是找到適合自己愛自己的伴侶吧!』

紫燄魔少緩緩的說,平淡的語氣反而讓人有種快窒息的感覺。

『這..老闆你這麼說..也沒錯...』兩人無力反駁,只能認同。

『誰和誰的關係怎樣本來就跟你們無關,沒事不要干涉別人的私生活,

專心工作,少說人是非,對你們對別人都有好無壞,懂沒?』

紫燄魔少平常很少給員工訓話,一方面他很忙,一方面他很懶,

但是這種道人是非的歪風他必須糾正,免得公司上下雞犬不寧。

兩人非常羞愧的點頭然後離開,躲在一旁的愛禍女戎緩緩走了過來...

『沒想到你會替紅流邪少說話,你不是一直想搶走銀羽嗎?』

是故意表現出老闆的寬容,還是想用這點來討好銀羽?

不管是哪一點,愛禍女戎都覺得是一場好戲,他要看這三角戀是誰贏誰輸。

『我沒替誰說話,我只是公私分明,我不會因為愛不到就毀了對方,

把人逼到絕路也是斷了自己的後路,出社會這麼久,我懂人情世故。』

紫燄將杯中的咖啡一口飲盡,他知道是愛禍女戎去傳這件事情的,

追不到紅流就心生怨恨想要報復,怎麼不檢討是自己沒本事?

『唷~你最行最會做人。』愛禍女戎翻白眼的說,哈~標準的偽善者。

『與其來這說酸話,不如快給我去工作,不要忘記妳要還公款!!』

紫燄不想跟她廢話,對於沒意義的人,他一向連話都懶的回。

愛禍女戎"嘖"一聲後就轉身離開,當初找她幫忙是錯的,

既然紅流邪少來這招,那他也不需要客氣直接追求銀羽好了,

論真心,他才不會輸給紅流邪少,即使他們公開關係又怎樣?

銀羽是貼心的伴侶,任誰都會想好好疼惜,越珍貴的當然越難得到。

紫燄魔少打開抽屜,裡面放著銀羽喜歡的作家寫的書,

要跟銀羽有共通的話題當然就是先從他有興趣的東西開始著手,

平常很少看書的他,為了追求愛,他打開書專心的看著。

這天兩人下班,在停紅綠燈的時候看到一間糕餅店推出焦糖布丁,

好奇心驅使下,銀羽跑去買了兩個,看起來好好吃喔!!

一向對甜食沒興趣的紅流回到家只想先洗澡,

銀羽打開布丁的包裝盒,用湯匙挖了一大塊就往嘴巴塞,

好甜好好吃喔,焦糖的甜度恰到好處,布丁有濃濃的牛奶和雞蛋的香味,

沒多買幾個是錯誤的選擇,銀羽有點後悔的想。

這時紅流洗好澡出來,浴室飄來暖暖的熱氣,

他坐在銀羽對面緩緩打開包裝盒,銀羽張著大大的眼睛盯著他看。

『怎麼了?』紅流一頭霧水的問。

『紅流..分我一些...』銀羽就像小朋友撒嬌討東西吃,紅流會心一笑。

『你要吃全部給你吃阿。』反正有沒有吃紅流都沒差。

『咦??不要啦...我買回來就是要一起吃阿..不然..我們一人一口好了。』

銀羽挖一小口餵紅流,一大口自己吃,滿足的模樣讓紅流暗自竊笑,

不過是個布丁罷了,就這麼開心滿足,真是超可愛的啦!!

銀羽看到紅流的反應,以為紅流心理不平衡...

『紅流,對不起我都吃大口的,這邊都給你。』

銀羽將僅剩的布丁遞給紅流,嘴角還沾著碎布丁的說,

看來他真的很喜歡這家的布丁,明天再去多買幾個吧!

『全都給你吃。』紅流微笑的說。

『咦?真的嗎?那我要全都吃掉囉?!』銀羽再問一次確認紅流真的不吃了。

『真的,全都給你吃。』紅流非常開心的說。

銀羽開心的吃著布丁,柔順的口感真的是好吃到沒話說,

紅流緩緩走到銀羽身旁,從後方抱住吃著布丁的銀羽,

雙手不安分的伸進銀羽的上衣,揉捏著銀羽的乳間,頭埋在他的頸子,

嗅著他淡淡的體香,銀羽停下動作,緩緩推開紅流...

『不要這樣,我在吃布丁耶。』讓我好好享受美食可以嗎?

『我沒布丁吃,所以我要吃你。』紅流燦笑的說,話語帶點挑逗的意味。

『別亂摸啦!!』銀羽反抗的推開紅流,但是紅流卻抱的更緊。

『我偏要。』紅流頑皮的玩弄著銀羽的乳尖,銀羽被摸到全身開始發燙,

他拍掉紅流在他乳尖上的手,真是的,就不能讓我把布丁吃完嗎?

『紅流邪少,你這樣是性騷擾!!』銀羽嘟著嘴的說。

『你難道不知道我是一匹色狼,要吃掉你這隻小綿羊嗎?』

紅流開始啄吻銀羽的頸子,銀羽發出細細的呻吟聲,想推開卻推不開,

本想慢慢品嚐布丁的,看來只好...銀羽大口的把布丁塞到嘴巴,

柔軟的布丁不需要咬,所以一下就可以吞進肚子,

紅流順勢將銀羽壓在地上,舔他臉上殘留的碎布丁,

銀羽身上全是布丁的香甜味,更勾起紅流體內的慾火。

『紅流...』銀羽的臉頰泛起微微紅暈,明明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他還是會感到心跳加速,誰叫紅流長的如此俊秀呢?

紅流吻住銀羽的唇,又吸又吮的輕咬著唇瓣,舌頭滑入銀羽口中,

交纏的吻讓銀羽閉上雙眼,嘴角流出細細的水絲...

紅流將銀羽的上衣往上拉,粉嫩的乳尖由於剛剛的挑逗顯得更加誘人,

雙手揉捏著兩乳尖,紅流有感覺到銀羽的男根有點硬了,

嘴角露出曖昧的微笑,輕輕的握住銀羽的男根...

『我讓你舒服一點吧...』紅流上下套弄著銀羽的男根,

銀羽左右搖晃著身軀,這種酥麻感讓他喊出聲...

『嗯嗯..紅流...阿阿...』這種折磨讓銀羽想推開紅流,

結果紅流一口含住銀羽的男根用力吸吮著,他怎麼可能放過銀羽呢?

『不要..不要了..紅流...』銀羽含著淚光懇求的說。

紅流不理會,又舔又吸的攻勢下,男根噴出乳白色的液體在紅流口中。

『哈~接下來換這裡了。』紅流輕笑著,一隻手指有點粗魯的進到幽穴內,

開始前後抽拔,他完全不給銀羽喘息的時間,又探入一隻手指,

兩隻手指用力的猛攻銀羽的幽穴...

『恩阿...阿阿...阿....哈阿....』銀羽大聲吶喊著。

紅流見幽穴緩緩流出蜜液,手指抽出,褲檔的慾火抵住穴口,

一個挺身就進入銀羽溫暖的體內,銀羽的雙腳被張到最開,

紅流用力的頂撞肉壁,除了噗滋的水聲和銀羽的吟哦聲外,

還有紅流激情的喘息,即使愛過千遍萬遍都不夠,永遠都不夠!!

『阿阿....恩恩...哈阿...阿阿.....恩阿....』

除了大聲叫出快感之外,銀羽無法思考其他的事情,

雙手緊緊抱住紅流任由慾火在體內用力衝撞著,

疼痛又酥麻的快感讓銀羽的腦袋漸漸麻痺,

前後上下的猛烈抽插,沒有任何喘息的機會,只能發出嗯嗯阿阿的嬌喘。

『銀羽,我愛你,你永遠都是屬於我一個人的。』

這是銀羽快失去意識前聽到的話,交合什麼時候結束,他都沒印象了...

『我是不是做的太過火啦?銀羽,抱歉囉。』

紅流輕輕的撫摸銀羽柔順的髮絲,看著銀羽長長的眼睫毛,

他溫柔的吻了銀羽的臉頰,心裡湧起甜甜的感覺,這就是幸福。

紫燄魔少接了一件大案子,由黑衣和紅流負責,

紅流開始早出晚歸,和銀羽幾乎沒有碰面說話的時間...

『銀羽,恭喜你考上會計囉。』紫燄溫柔的說。

『謝謝老闆。』銀羽燦笑的說,其實他更希望此時紅流在他身邊...

『跟紅流說了嗎?』紫燄笑著問,眼神透露著愛戀。

『還沒,他很忙都碰不到他...』銀羽顯得有些落寞。

『真是的,再怎麼忙也不該冷落你啊!』紫燄為銀羽抱不平的說。

『他忙碌也是為了公司阿,沒關係啦。』銀羽微笑的說。

紫燄溫柔的讚嘆銀羽的貼心,銀羽的眼神透露著微微的寂寞,

紫燄內心竊喜著自己有機可趁了,看來把紅流支開是對的!!

他知道紅流做事認真盡責,他便利用這點讓紅流沒時間陪銀羽,

這樣他就有更多機會接近銀羽,去了解銀羽的喜好,

沒有人喜歡寂寞,這樣的情況持續下去,總有一天會成功,

只是,銀羽是專情的人,要擄獲他實在不容易...

「不知道紅流有沒有攝取均衡的營養?老是這樣忙碌會不會太累?」

銀羽有點擔心的想,一天見不到一次面,紅流回到家他卻已經入睡,

說不到半句話,這種情況還是第一次呢...

"叮咚"手機傳來簡訊,是紅流傳來的,打開一看...

《悽悽慘慘戚戚~~紅流情在銀心,不知飄羽在何處,紅流戀入心田,

雖不相見卻相戀,思念寄月情綿綿~~銀羽,要想我喔,愛你!!》

真是的,都這麼忙了還傳這種簡訊,銀羽的心感到甜蜜又溫暖,

是阿,即使無法相見,思念對方心卻是一樣的,等紅流忙完,

他們就可以像之前那樣一起上下班,只是...只是真的..有點寂寞呢...

銀羽回《我考上會計囉,等你忙完我們去吃頓大餐吧,真的好想你。》

銀羽輕嘆一聲,雖然寂寞,但是他會等紅流的,那個案子應該快完成了,

所以紅流才能一直傳簡訊給他,或許紅流這次可以升上更高的職位喔。

銀羽按下發送,表情藏不住愉悅。

『怎麼?在傳簡訊啊?』紫燄溫柔的問,笑容的背後卻藏著心機。

『嗯!』銀羽沒有多說什麼,淺笑中帶點淡淡的寂寞。

『銀羽有空嗎?等等陪我去買點東西好嗎?』紫燄主動邀約。

銀羽有點錯愕,怎麼這麼突然?紅流不在無法先跟他說一聲,

想想只是買個東西而已就答應了紫燄,最後還是傳簡訊跟紅流說一下,

雖然知道他不會阻止,但是還是要報備一下,這是基本的尊重。

《我陪老闆去買個東西喔。》銀羽傳簡訊給紅流,

紅流立刻回《好,別太晚回家喔。》這是彼此信任的證明。

不會因為另一半不在就什麼都不講跟別人出去,

不管做什麼都會跟另一半講,這是彼此間信任的貼心。

在外頭工作室工作的紅流表情凝重的看著手機,有一種很不是滋味的感覺,

一旁的黑衣覺得很奇怪,傳著簡訊有必要這樣嗎?

『怎了?工作太累嗎?表情怪怪的?』黑衣關心的問。

『銀羽傳簡訊說他要跟老闆去買東西...』紅流語氣平緩卻帶點怨氣。

黑衣一聽立刻覺得不妙,『跟老闆??不好吧..老闆他對銀羽...』

『我知道。』紅流整理著文件,語氣依舊平緩。

『你知道還這樣?你現在無法在銀羽身邊,你都不怕他被老闆搶走?』

預防勝於治療阿,為什麼明知道老闆懷什麼居心卻還任由銀羽跟他相處?

『如果銀羽因為我無法陪伴他就跟老闆在一起,那就表示,

我們之間的感情不過如此!!他會傳簡訊跟我說表示他在乎我的想法,

尊重我的想法,我當然是相信他。』紅流嘴巴這麼說,但文件卻快被捏爛,

黑衣知道,紅流其實內心非常不悅,但是他相信銀羽,

反正這個案子快要完成,再幾天就好了,兩人繼續努力工作。

『銀羽,謝謝你陪我出來買東西。』紫燄溫柔的笑著。

『不會啦。』這還是銀羽第一次跟紅流以外的人單獨出去呢。

不知道紅流會不會不高興,但是簡訊看不出有什麼不妥,

果然還是要面對面說話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身邊有個人陪果然感覺不一樣。』紫燄語氣曖昧的說。

『老闆平常都一個人嗎?』銀羽很驚訝,老闆人長的英俊能力又強,

怎麼會沒有人陪他?憑他的條件想要怎樣的對象都不難吧。

『是阿。』紫燄無奈的回答,表情十分難受。

『那怎麼不找個伴呢?』銀羽好奇的問,難道都沒中意的?

『可是..我喜歡的"他"已經有伴了...』紫燄苦笑的說。

原來老闆愛上一個有夫之婦阿,很痛苦吧,愛情還真是沒道理可言呢,

愛上就愛上了,無法欺騙自己的心,明知道不能介入別人的家庭,

卻還是苦苦的愛著他,守著他,陪著他,這就是愛情最苦的地方吧...

銀羽不知道怎麼安慰紫燄,只是輕輕的拍拍紫燄的肩膀,

紫燄溫柔的盯著銀羽,這樣的凝視反而讓銀羽渾身不自在,

那種眼神..實在很奇怪,銀羽直覺告訴自己還是早點回家的好。

『時候不早了,我先回去囉。』銀羽表情尷尬微笑的說。

突然!!紫燄抓住銀羽的手,這個舉動讓銀羽嚇了一跳,怎麼回事啊?

『老..老闆??你要幹什麼??』銀羽受到驚嚇的說。

『銀羽..我...』紫燄有點停頓的說,最後緩緩鬆開了手...

『我先回去了,再見!!』銀羽連忙離開,內心那股疑惑的感覺始終不變。

銀羽急忙的跑回家,心噗通噗通的跳個不停,不只是因為他跑步的關係,

而是老闆的舉動讓他驚駭..總之今天不管紅流多晚回到家,

他都要等他回來,他想跟紅流說說話,他的內心湧起不安的感覺...

夜漸漸深了,銀羽泡了一杯咖啡邊喝邊看電視等紅流回來,

電視播什麼銀羽其實沒什麼在注意,滿腦子就是希望紅流快點回家!!

"喀滋"一聲,門被打開了,紅流緩緩推開門,這時的銀羽已經門口等候。

『銀羽,這麼晚了你還沒睡唷?』不知道有多久沒這樣說話了...

『等你回來阿...』銀羽幫紅流拿東西,之後跑去浴室放洗澡水。

紅流疲倦的脫掉西裝,看著桌上放著一杯咖啡,銀羽在這等很久了嗎?

『洗澡水放好了,你快去洗個澡吧。』銀羽溫柔的說。

『你等我等很久了吧?!怎麼啦?這麼想我啊?』紅流環抱著銀羽俏皮的說。

平常的銀羽一定會說"才沒有勒",但今天的銀羽卻是緊緊抱著紅流,

把頭埋在紅流懷裡,感覺已經好久沒這樣抱著紅流了...

『抱歉讓你寂寞了...』紅流知道這陣子太忙冷落了銀羽...

『我知道你忙..』銀羽依偎在紅流懷裡貼心的說。

紅流摸摸銀羽的頭,之後將銀羽抱了起來往浴室走去...

『紅流...?』銀羽睜著大眼睛看著紅流...

『來洗鴛鴦浴吧!!』紅流燦笑的說,這也是培養情調的一種呢。

銀羽有點害羞,雖然已經坦誠相見無數次,但是....

『銀羽,你瘦了?怎麼了嗎?』紅流一看就知道銀羽的變化。

『你也瘦了,三餐有攝取足夠的營養嗎?』銀羽關心的反問。

『太忙沒時間好好吃飯,不過...已經快要完成,你再等我幾天吧,

等這個案子完成,我們就去約會慶祝你考上會計!』

紅流哪可能忘記銀羽的喜悅,要快點把案子完成才行,

他也受不了因忙碌而無法見銀羽的討厭日子,

兩個人想念對方的心是一樣的,紅流會心一笑...

他們將身體洗乾淨後便入浴缸一起泡澡,

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好了,我什麼都不強求。

『紅流..今天...』銀羽看著紅流的雙眼,一種想說又不知怎麼說的樣子。

『怎麼啦?』紅流撫摸著銀羽的臉龐親暱的問。

『我不是和老闆去買東西嗎?結果..我要回家的時候,他突然握住我的手,

嚇我一跳呢,他好像想說什麼..』難道是有心事?還是.....?

總之他就是覺得怪怪的,還是跟紅流說一下比較好。

『老闆對你有意思,難道你沒發現嗎?』之前不是就說過了嗎,真是的...

『啊?沒有吧..?!』銀羽皺著眉頭,老闆不是知道他和紅流的關係嗎?

『哪沒有,他只對你溫柔而已,大家都看的出來。』

紅流真不知道該怎麼說銀羽,難道他以為老闆對他好是老闆對員工的關心嗎?

『他..是有點關心過頭沒錯。』銀羽仔細想想,老闆的確會時不時問候他,

和他對話也常說到他感興趣的話題,紅流無法陪他,老闆還替他抱怨...

可是..也是老闆安排工作讓紅流忙碌到無法陪伴他阿...

『所以你會忙到無法陪伴我..也是老闆安排的??』銀羽突然頓悟的說。

這一切都是老闆安排的?這是為什麼??

『答對,這樣他才有機會接近你阿,這種見縫插針的方法可是很有用的。』

紅流語氣溫和沒有一絲怒氣,看來他早就知道老闆的心思了。

『見縫插針??什麼意思?』銀羽實在不明白為什麼要這樣。

『很多情侶常常會面臨無法時常見面的窘境,這時候如果出現一個人,

時常陪伴在身邊,一起分享喜怒哀樂,這時候就很容易愛上那個守護者。

紅流緩緩的說,銀羽在愛情這一塊的智商是國小生,要好好解釋給他聽。

『你這麼說的確有可能啦..但是就因為無法時常見面就愛上別人,

就代表他們之間的感情不夠堅定吧!』銀羽直接了當的說出他的想法。

他才不會因為紅流無法陪他就愛上別人勒,他跟紅流從小到大都在一起,

彼此的情愛早就堅固無比,哪可能會因為這點小分離就變心,

會變心是因為感情不夠堅定,無法忍耐寂寞就變心的情人不要也罷!

『是阿,但是有些人就是會..空虛寂寞覺得冷,然後就變心了。』

紅流幽默的說明,他知道銀羽不會變心,但他還是會吃醋!!

『呵呵呵呵。』銀羽被紅流逗笑了,他最喜歡紅流了!!

兩人悠閒的泡澡完畢就回到房間,紅流慵懶的趟在床上,

銀羽整個人依偎在他懷裡,雙手緊緊抱著紅流...

已經有多久沒這樣抱著紅流了呢?銀羽湧起一股讓他難為情的性慾,

可是他又說不出口,他在紅流懷裡磨蹭,臉頰泛起紅暈,

紅流卻當成銀羽在撒嬌摸摸銀羽的頭,微笑的說晚安。

銀羽難免有些失落,畢竟自己從未求歡過,難怪紅流不懂...

他說服自己早點睡,紅流的臂膀成了他的枕頭,就這樣緩緩入眠。

夜寂靜到一點聲響都能聽見,外頭傳來車子呼嘯而過的聲響,

紅流突然睜開眼睛,好像是想到什麼事情一樣...

他看著入睡的銀羽,懊悔的抓著頭,真是的,他怎麼那麼蠢阿,

那個從沒跟他求歡的銀羽在示愛,他卻完全沒有發現,

現在懂了人也睡了,他真是有夠笨有夠蠢的!!

『我怎麼白癡成這樣啊?唉..一定是工作做到頭昏腦脹的關係啦!』

紅流埋怨的說,下次,如果再有下次他一定要立刻飛撲過去!!

他看著銀羽熟睡的模樣,輕輕的撫摸他的臉頰與髮絲,

這麼可愛的睡臉只有他才能看,他才不會把銀羽讓給紫燄魔少勒!!

感情不堅定才會有變心的情況,沒有定性才會有出軌的現象,

他對銀羽是百分之百信任,但是他心裡還是難免有些不悅...

『好好睡...對不起,讓你寂寞了。』紅流輕聲的說,

即使沒有肉體的交合,心卻緊黏在一起,這就是最簡單的幸福!!

隔天紅流還是一大早就要出門,但是他卻為銀羽準備了早餐才離開,

愛情沒有捷徑,只有彼此用心的經營,才能有美麗的結局。

銀羽一早起來就沒看到紅流,唉,他又提早去上班了,

真是辛苦他了,希望這個案子可以快點完成,他想跟紅流一起上下班,

緩緩起身換衣服,來到客廳就看到一包早餐和一張紙條,

紙條上寫"銀羽,我去上班了,早餐要吃喔。"

打開袋子,是他最喜歡的關東煮和熱可可,銀羽會心一笑,

紅流的貼心讓他感到心裡暖暖的,這份簡單的甜蜜卻是最難得可貴的。

銀羽來到公司,正好看到紅流在跟黑衣前輩討論事情,

認真的紅流真的好帥好威風,不過怎麼沒去另一個工作室呢?

『銀羽你來啦,早阿。』黑衣熱情的打招呼。

『早安,你們今天不用去另一個工作室嗎?』銀羽疑惑的問。

『哈哈哈哈哈哈,昨天我就把案子解決了,客戶很滿意喔,

真是多虧了紅流呢,不然哪能這麼順利完成阿。』黑衣開心的說。

總算擺脫蠟燭兩頭燒的窘境,不用早出晚歸的工作工作工作,

沒有人想當工作狂魔,這種累死人的工作真不是人做的...

『是前輩厲害,我只是整理資料罷了。』紅流笑笑的說。

總算能和銀羽一起上下班了,下次有這種案子他一定要推託!!

黑衣將文件交給紫燄查看,紫燄驚訝到說不出話,怎麼會這麼快?

照理講應該會花更多時間才是阿,他瞥見紅流笑著和銀羽在說話,

心裡很不是滋味,好不容易才有和銀羽單獨相處的機會...

不行!!他才不會這樣就洩氣,他要比紅流更用心的對待銀羽,

只要有心,他相信他一定可以擄獲銀羽的芳心。

『咦?吃大餐??』銀羽有些興奮的說。

『是阿,慶祝你考上會計,也彌補這陣子無法陪你的愧歉。』

紅流微笑的看著銀羽,偶爾也要吃頓大餐慰勞自己嘛。

『不要這樣說啦,我知道你的辛苦。』銀羽不希望紅流有任何愧歉感,

為了工作無法陪他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阿,紅流似乎也學到很多,

真是太好了,會計的工作其實也不輕鬆,之前的會計都沒將帳整理清楚,

害他現在整理到一個頭兩個大,厚厚一大疊讓他超傻眼的,

只好把一些拿回去整理,不然什麼時候才能完成阿?!

銀羽嘆口氣覺得百般無奈,但是一想到下班就可以跟紅流去吃大餐,

心裡非常的期待,一直時不時的看著時鐘,怎麼這麼慢呢?

兩人努力的做自己份內的工作,紅流打電話去餐廳訂位,

看著自己的包包,紅流露出一絲的幸福笑容。

『你怎麼這麼高興啊?』黑衣無意間看到好奇的問。

『今天要跟銀羽去吃大餐好好慶祝一番。』紅流開心的說。

『喔喔,這樣很好阿,但...我看老闆不會輕易死心,你要多注意喔。』

長時間相處下來,黑衣和紅流的感情也越來越要好,

他有點替紅流擔心,畢竟老闆的條件真的都不錯。

『放心,我們的感情不會因為有人介入就變調。』紅流很有自信的說。

黑衣還是不放心的叮囑著,預防勝於治療嘛...

這時,同事A去找銀羽,說老闆找他,銀羽趕緊過去,

不知道是什麼事情,是哪裡出了差錯嗎?還是....?

『銀羽你來啦。』紫燄微笑的說,眼神散發著愛戀。

『老闆,有什麼事情嗎?』銀羽有些緊張,擔心是不是哪裡出錯了。

『別這麼緊張,我只是要告訴你,我要給你加薪。』

我有這麼可怕嗎?需要緊張成那樣嗎?看來他需要更加親切一點。

『咦??』銀羽一時還反應不過來,加薪?我嗎?我能加薪了??

『別懷疑,你的工作能力是大家都肯定的。』紫燄溫柔微笑的說。

『謝謝老闆。』銀羽愉快的說。

正當他打算離開的時候,紫燄突然走向他,銀羽覺得很莫名其妙,

反射性的往後退,"碰"一聲他發覺身後是牆壁沒路可退了,

紫燄右手拍擊牆壁,臉貼的很近,銀羽有些驚慌,怎麼突然這樣??

『銀羽,給我追求你的機會好嗎?』紫燄非常認真的說,

他的眼神透露著真誠,他有自信給銀羽幸福。

『我已經有紅流了...』這件事情大家都知道,沒什麼好隱瞞的。

『我哪裡比不上他?』這是紫燄內心一直存在的疑惑。

『不是那個問題,而是我愛紅流,或許有些人會因為追求者條件好就變心,

但是我不會,除了紅流,我誰都不愛。』銀羽沒有任何保留坦白的說,

紫燄卻露出了微笑,這是他早就知道的答案,就是因為知道銀羽的專情,

他才會無可自拔的愛上了銀羽,他可以等,銀羽在他眼中就像一塊寶玉,

形形色色的人他見多了,想要飛上枝頭當鳳凰的女生更是多到數不清,

他幾乎沒有動心的經驗,也時常羨慕著紅流有銀羽這麼貼心的情人。

『你還未真正了解我,請不要一下子就拒絕我,至少給我追求的機會。』

紫燄臉靠的很近,如果可以,他真的很想就這樣吻住銀羽柔嫩的雙唇。

『你是個很好的人,想要怎樣的對象都不難,別把時間浪費在我身上。』

銀羽推開了紫燄大步離開,都已經有紅流了,他哪可能給他追求的機會,

他只覺得有點生氣,為什麼老闆明知道他有伴侶卻還想追求他?

橫刀奪愛真的有比較好嗎?反正都拒絕了,別想那麼多了。

銀羽回到座位繼續忙碌,畢竟等等要和紅流去吃大餐,

他告訴自己別再亂想了,好好跟紅流去吃頓好料的吧!!

下了班,紅流載他到一間日式料理店,光是外頭就很有日本風格,

一進到裡頭,店員很有元氣的說歡迎光臨,整齊的擺設,

還放了日本藝妓娃娃和一件漂亮的和服,櫃台有一隻很可愛的招財貓,

裡頭大多都是情侶或是帶著孩子的夫妻,店內播放著柔和的日本古典樂,

桌椅杯子都是走日式風格,銀羽看著四周的裝潢,

好像身在日本一樣,店員很有禮貌的拿菜單給兩人,

哇!!價格不斐阿,這....銀羽突然有種想離開的感覺,

雖然說要慶祝,但是這也太大手筆了吧...

『紅流~~我們回去吧。』銀羽小聲的說。

『咦?為什麼?』都來到這裡了,幹嘛回去啊?紅流感到很疑惑。

銀羽看了看四周,店員到一旁招呼其他客人,他皺著眉頭看著紅流,

然後說『好貴~~我們回去吧,我煮給你吃就好。』銀羽小聲的說。

『什麼話,點你愛吃的就是了,不要想那麼多啦!!』

喔~原來是在意價格阿,這有什麼關係,偶爾還是要吃吃高級料理阿。

銀羽嘆了口氣,他講不贏紅流,只好仔細看著菜單找裡面最便宜的,

光看圖片就知道食材很高級,所以價格不斐,銀羽真的不知道該點哪道。

紅流似乎知道銀羽的想法,所以當店員過來點餐時,

他幫銀羽點了他愛吃的關東煮和親子丼,他則是點咖哩豬排飯,

店員收走菜單過一會就送來毛豆和麥茶,這是無限量供應的。

『麥茶還挺好喝的。』銀羽讚嘆的說,還以為附贈的飲料味道應該一般。

『這間在網路的風評很好,連飲料都很講究。』

紅流是有做功課才帶銀羽來的,因為誰都不想踩到地雷嘛。

他開始說和黑衣是如何畫設計圖,客戶的要求很高,

這中間還修改設計圖多回,他還找了非常多的文件資料...

「看來這個案子真的很辛苦,老闆是故意將紅流從我身邊支開,

之前我都沒發現,老闆今天對我說的話,我該告訴紅流嗎?」

銀羽沉默的想,臉色有點不太好,紅流當然有發現,

他關心的問『銀羽,你還好嗎?』在想些什麼呢?

『沒..沒什麼啦。』總之..回去再說好了,現在我只想跟紅流好好用餐。

不久餐點一一送到,兩人被眼前的餐點嚇到說不出話,

前菜當然有沙拉,點心是烤麻糬,重點的主菜...非常大盤啊!!!!!!

滿滿一碗的關東煮,裡頭還放帝王蟹,真是太高級了,

親子丼上頭還放鮭魚肉和大量的鮭魚卵,還放了一小碟玉子燒,

豬排飯上的豬排比盤子還要大塊,香濃的咖哩襯托出豬排的美味,

一小碟的納豆和炸蔬菜,還有一小盤新鮮的生魚片,

看著這麼多的料理,兩人突然明白為什麼價格不斐了,

果真是料多實在的餐點,突然開始擔心會吃不完了...

『好大碗的關東煮,我還是第一次見到耶...』銀羽超傻眼的說。

這碗吃完誰還吃的下旁邊的親子丼啊?不該點這麼多的!!

『努力的吃吧!!』紅流豎起大拇指開心的說,要給他吃個過癮啦!

銀羽吃著他最喜歡的關東煮,清淡的湯頭讓人回味無窮,

第一次吃關東煮帝王蟹,真是有夠奢侈的!!

柔嫩的豬排讓紅流一口接一口,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大胃王。

『帝王蟹好好吃喔,紅流你也吃一些。』

從以前到現在,只要有好吃的東西,銀羽都會分一半給紅流。

『豬排也很好吃耶,一塊給你。』紅流都會自己先吃,

如果好吃才會分給銀羽,不好吃他就一個人吃光。

兩人邊吃邊聊天,紅流繼續說著上次那個案子有多難辦,

還抱怨說下次絕對不接這種案子,累死人,沒必要那麼拼,

但是銀羽知道,紅流又更上一層樓了,連黑衣前輩都佩服他。

吃飽喝足後才知道這一頓花了整整2個小時,沒辦法,真的太多啦。

兩人離開餐廳,銀羽覺得他已經飽到快吐出來了,紅流卻哼著歌牽車,

好像完全沒事一樣,而且店員還送他們小點心,這間餐廳好貼心喔。

兩人回到家,紅流將公事包放在桌上,攤開小點心,

竟然是20個烤麻糬,真是大手筆,銀羽驚訝的看著。

『每個客人付帳完都送烤麻糬,這間餐廳真是大方。』銀羽驚嘆的說。

『不是,是老闆說你吃相很可愛,所以要送你吃的。』

銀羽是那種吃到好吃東西就會露出幸福表情的人,

紅流也很喜歡看這樣的銀羽,容易滿足的人最幸福。

『咦??送我的喔??』銀羽真是不敢相信,老闆竟然有注意到他喔?!

因為吃太飽,兩人決定到不遠的公園走走,消化一下肚子的食物。

銀羽邊走邊想著要不要將老闆的事情告訴紅流,雖然他已經拒絕了...

『銀羽,你在想什麼?想的這麼出神?小心不要跌倒了。』

什麼事情讓銀羽露出那種困擾的表情,紅流關心的問。

『紅流,其實....』銀羽還是決定告訴紅流,

他將所有的情形都說了出來,紅流沒有太大的反應,好像早就知道一樣。

『唷~他開始採取行動啦。』紅流雖然表情淡定,但是卻緊緊握拳。

為什麼要跟他搶銀羽,他們之間的關係紫燄魔少不可能不知道吧?

既然他條件那麼優,幹嘛搶別人的伴侶?覺得這樣很好玩嗎?

他倒是想看看紫燄魔少要如何搶走銀羽,多年的感情基礎哪可能輸給他。

不知道為什麼,銀羽看著淡定的紅流卻覺得他在生氣,

他輕輕的握住紅流的手,像是告訴他"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紅流看著銀羽露出淡淡的笑容,兩人就像心有靈犀一樣,

對方在想什麼不用說卻什麼都知道,彼此的默契是無人可比的。

兩人看著滿天的星斗,銀羽希望..永遠和紅流攜手相伴下去,

紅流也抱持跟他一樣的想法,平淡的生活雖然一成不變,

但是和自己真正深愛的人在一起,做什麼都是幸福的。

兩人緩緩的走回家,一天就這麼結束了....

隔天兩人一起到公司,紫燄立刻就將銀羽叫了過去,

銀羽有點畏懼,畢竟昨天才....

不過紫燄是要他將公司的支出和收入整理一份詳細資料給他,

銀羽仔細觀察他的表情,看起來跟平常沒什麼兩樣,應該沒關係吧?!

回到坐位的他開始整理資料,會計的工作其實不好做,

一點小差錯就可能導致很大的誤差,所以要特別用心和專心才行,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銀羽卻覺得身後好像有人在看他,

轉過身卻什麼都沒有,可能是他多心了吧。

紫燄站在一旁看著專心工作的銀羽,雖然昨天被他拒絕,

但是他知道,銀羽是個專情的人,能讓他愛上就能得到幸福,

紅流邪少曾對別人動心過,他打從心底認定紅流根本配不上銀羽,

他喜歡上銀羽後眼中就只有銀羽一人,就算遇到條件再好的女人,

他也連看都不看,論專情,他有自信比紅流強!!

『銀羽~~~~』紅流買了便當來找銀羽,平常都是銀羽去找紅流吃午餐,

今天竟然忙到忘記已經到午餐時間了,看來資料真的不好整理。

『咦?已經中午了喔?』這麼快?他竟然一點感覺都沒有。

紅流坐在他身旁跟他一起吃便當,銀羽打開一看全都是他喜歡吃的菜,

紅流真的好貼心好用心,兩人愉快的吃著午餐,

這景象看在紫燄眼裡真是刺眼,他多麼希望坐在銀羽身旁的人是他。

銀羽快到下班時間才將資料整理完畢,他立刻拿去給紫燄,

紫燄端詳的看著,銀羽辦事能力果然細心、用心。

『整理的很好,但是我希望下次速度能再快一點。』紫燄嚴格的要求。

『是。』我也希望快一點阿,可是哪可能說快就能快啊?

『對了,上次你跟員工A不是去談案子,他已經將資料整理給我了,

你的還沒給我唷,我今天就要,麻煩你今天就整理給我。』

這樣銀羽就一定要加班才行,他就有更多時間跟銀羽在一起。

『我知道了。』銀羽嘆氣的離開辦公室,看來今天不能跟紅流一起回家了,

想到這裡銀羽就覺得很無力,一回到坐位,紅流遞一份資料給他。

銀羽打開一看,『紅流,你幫我整理好了喔?』銀羽不敢相信的說。

『恩,下班前你在拿給老闆吧。』紅流溫柔的說。

整理這點資料對紅流而言根本是不成問題,而且他早就幫銀羽整理好了,

剛剛無意間經過辦公室聽到他們的對話,他知道紫燄的算計,

他怎麼可能讓他如願呢,當然要反將他一軍囉!!

下班前,銀羽將資料交給紫燄,這舉動當然讓他感到驚訝,

怎麼會這麼快呢?他淡笑的說句辛苦了,銀羽說聲再見後就離開,

看著銀羽和紅流一起下班的背影,紫燄越想越不甘心,

紅流邪少,你果然不簡單...可惡,到底要怎麼做才能將銀羽搶過來?

我找那麼多跟越織女差不多類型的女生他都沒任何反應,

情場老手愛禍女戎也誘惑不了他,用工作拉開他們的距離也沒效果,

別說見縫插針了,連單獨相處的時間都少的可憐,

到底紅流邪少生那場病時發生什麼事情?怎麼會病好後轉變那麼大?

紫燄魔少緊握著拳不甘心又懊惱的想著...

回到家的兩人坐在客廳看電視,銀羽悄悄的望著紅流,

雖然紅流沒有表現出來,但是他有感覺的一股非常濃烈的醋意,

他擔心我被老闆搶走嗎?還是單純不喜歡有人接近我?

不管是哪個都讓銀羽覺得心裡暖暖的、甜甜的,

原來紅流也會擔心阿,呵呵,本來以為紅流是很有自信的人呢。

「紫燄魔少的意圖越來越明顯,他是認真的...」

紅流表面上在看電視,心裡卻是煩躁的想著不要讓他接近銀羽,

不然辭職好了,這樣就可以省去不少麻煩,可是....

他和銀羽的工作才剛起步不久,辭職事小,少學東西就可惜了。

這時,紅流突然開口說話了...

『銀羽,老闆是真的想從我身邊搶走你...』

紅流說出這樣的話讓銀羽有點嚇到,怎麼了嗎?

『怎麼突然說這個?』銀羽覺得很奇怪的問。

紅流溫柔的將他擁在懷中,雖然他知道銀羽是個專情的人,

但面對條件都優越自己的紫燄魔少,紅流除了醋意之外還多了幾分不安。

『沒什麼。』紅流淡淡的說,總之先靜觀其變,見招拆招。

紫燄開始直接對銀羽獻殷勤,銀羽時常拒絕,但是紫燄卻從不氣餒,

他專門找絕版的書給銀羽,害的銀羽是想收又不能收左右為難,

貼心的他還是寧可不收也不要讓紅流不痛快,

紫燄看出銀羽的糾結,他抓準這點猛攻,一定要讓銀羽收下!!

「拒絕那麼多次,收一次應該沒關係吧..我真的很想要這本書...」

銀羽說聲謝謝後收下此書,紫燄微笑的說『你終於願意收了。』

不知道為什麼,銀羽有股罪惡感,總之等等一定要跟紅流講...

連他喜歡的東西都調查的這麼清楚,銀羽感到內心一陣慌亂,

他不知道怎麼跟紅流解釋,怕紅流會生氣,

可是他又不知道怎麼退還,畢竟是自己一直很喜歡的東西,

下班後,銀羽坦白跟紅流說他收下紫燄送的書...

『什麼?你為什麼要收?這樣不就讓他以為他有機會了嗎?』

紅流除了生氣之外,還有點不甘心,畢竟自己沒有人脈,

無法透過關係得到絕版品,這就是他輸給紫燄魔少的其中一點。

『對不起..我..我只是真的很喜歡這本書。』銀羽低頭緊抓著書。

他當然知道不可以收,可是...

『他真厲害,把你的喜好摸的一清二楚...』紅流不得不佩服。

紅流的語氣越來越重,銀羽慌了手腳,他惹紅流生氣了...。

『對不起,我還給老闆就是了!!』銀羽眼眶泛淚的說。

『算了!!你都收了,現在退還不是更怪嗎?』紅流惱怒的說。

正要下班的紫燄聽到他們的吵架聲,裡頭的對話他都聽的很清楚,

只是收下一本書,幹嘛這樣兇銀羽?紅流果然配不上銀羽!!

『只是一本書,你有必要這麼兇嗎?』紫燄不悅的說。

『書沒有錯,而是我不想讓你覺得有機會。』紅流直白的說。

把話說清楚也好,在愛情的世界裡,沒有分老闆和員工,

不需要留什麼情面,而且誰會對情敵好言相向?

『銀羽收一本書你就生氣成這樣,那當初你對越織女動心,

銀羽卻從沒跟你吵架過吧?』紫燄很直白的說。

他可是都看在眼裡阿,那段時間他看到紅流和越織女走的很近,

在他去見她的時候,他請人跟在他們身後,

兩人的相處真是曖昧到極點,當紫燄知道的時候,

內心滿滿的喜悅,他知道他的機會來了!

『這....』銀羽聽了低下頭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跟她又沒什麼。』紅流冷冷的說。

『有什麼的話,銀羽早就離開你了,哪還會在你身邊?

紫燄說話也很不客氣,反正直接講白也沒關係。

『你到底想說什麼?』紅流從紫燄的語氣判斷他話中藏話。

『我是不知道你為什麼生場病後轉變那麼大,但是...

你可知道那段時間銀羽是怎麼渡過的嗎?他躲在公司的廁所偷哭,

人漸漸消瘦,這些事情你知道嗎?』這些紫燄都看在眼裡。

紅流轉頭看著銀羽,原來那段時間銀羽過的這麼難受,

一股自責的情緒圍繞在紅流的心裡,他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什麼。

『那都過去了...不必拿出來講吧?』銀羽開始替紅流講話。

『是過去了沒錯,但是他對越織女心動是事實,讓你傷心也是事實,

而今天你只是收了一本你非常想要的書,他就發這麼大的脾氣,

為什麼他可以對別人動心,而你卻非得當個聽話專情的情人呢?』

紫燄知道此事是銀羽心中的痛,當然要替他發聲,

看著紅流自責的樣子,他更要拿此事當作嗆他的理由。

『你想拿這件事來壓我?你也太小看我和銀羽的感情了吧?』

紅流自知理虧,但是他也不是省油的燈,他當然知道紫燄是借題發揮!

『你會對別人心動,就表示你在乎銀羽的程度不過如此,

你對越織女心動是事實,你傷銀羽的心也是事實,

我和你最大不同的地方就是...從我愛上銀羽開始,

我的眼中我的心只有他,容不下其他人!!』紫燄斬釘截鐵的嗆聲。

為什麼他這麼苦心守護,銀羽卻連看他不看他一眼,

為什麼要愛著一個容易變心的男人?他不甘心輸給這樣的男人!!

就因為他們在一起很久?紅流邪少根本不配和銀羽在一起!

一旁的銀羽聽了是又為難又害羞,這也太直接了吧...

紅流皺著眉頭盯著紫燄,他說的都是事實,但是聽了就是很不爽,

他看著身旁的銀羽低頭不語,臉頰還泛著紅暈,

紫燄魔少你果然不簡單,直接面對面嗆,表示你很有自信。

『就算我曾經對他人心動,那也只是一時的迷惘,

也多虧這樣我才能知道,沒有任何人能取代銀羽,

我最深愛的人是銀羽,如果有天他不在了,

我也會與他同行,絕對不會一人苟活。

銀羽傷心我也會心疼,但是愛情的世界本來就會有風風雨雨,

其中當然也會有很多阻撓,尤其是我們這樣的關係,

世人總是用鄙視的眼神看待我們,但是..我還是會牽著銀羽的手,

和他一起慢慢變老,就算我們沒有愛的結晶,但是...

我對銀羽的愛就是最美的結晶。』紅流沒有生氣,反而淡笑的說。

這個回答讓銀羽、紫燄傻住,沒想到紅流會這樣回答,

紫燄更是沒料到會是這樣的結果,銀羽眼眶泛著淚,

一股感動又鼻酸的感覺在心裡翻騰著,紅流從來沒這樣對他說過...

『哈~我就等著看,如果有天你沒有好好珍惜銀羽,

我一定會從你身邊把他搶過來,像銀羽這麼好的情人已經是少之又少,

我絕對不會死心,你要小心阿,別讓我逮到機會!!』

紫燄不愧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他不會因此退縮,

每個人都可以公平競爭,他不會死心,如果銀羽是輕易就能得到的,

他怎麼可能會喜歡上銀羽呢?就因為他的專情、溫柔、體貼,

深深吸引著他,即使那段時間紅流傷透他的心,他依然守著紅流,

看在他心裡,除了心疼還是心疼,他真想緊緊抱著銀羽,

讓他依靠在自己懷裡哭泣,可惜..銀羽心裡就只有紅流一個人...

他轉頭望向銀羽,兩人眼神對上,銀羽立刻移開視線,

緩緩走到紅流身旁,將頭埋在他的胸膛,對紫燄而言還真是一種打擊阿。

『先告辭了。』紅流摸摸銀羽的頭,牽著他的手,騎車載銀羽離開。

風,緩緩吹著紫燄的髮絲,他苦笑一聲,到最後他還是輸了,還是輸了...

一路上,兩人都沒有對話,任憑風兒在耳邊呼呼作響,

到了住處,銀羽才剛把門關上,紅流就整個人撲向銀羽,

銀羽根本來不及反應,紅流將他壓在地上,不..不會吧..

『紅流等一...恩恩...』銀羽還來不及說話,紅流的唇早已貼上,

用力的吸吮著他的唇,不讓銀羽有任何喘息的機會,

雙手用力褪去銀羽的上衣、長褲,銀羽淡薄緋紅的肌膚更讓他情慾高漲,

銀羽被他吻到發出有點急促的喘息,扭動著身子想推開紅流,

卻反而被紅流一把抓住他的雙手,他的唇離開銀羽的唇,

啄吻著銀羽的頸子,在鎖骨上留下一道又一道的吻痕,

紅流揉捏著銀羽胸口上的粉色紅珠,舔弄著、揉捏著,

銀羽摀住口不敢叫出聲來,深怕聲音會被聽到,因為..因為...

這裡可是玄關啊!!!!!!!!!!!!!!!!!!!!!!!!!!!!!

看著銀羽害羞的模樣,紅流壞心的笑了笑,

手指滑到幽穴口,慢慢的、緩緩的探入,然後...快速刺入抽出!!

『阿啊...阿阿...恩阿...哈阿....』銀羽忍不住大叫。

手指從一指變成兩指,幽穴漸漸濕潤,銀羽緊抓著他的衣領,

他知道...已經可以了。

他將直挺的慾火頂在幽穴口外,壞心的磨蹭著不願進入,

這樣的舉動讓銀羽心癢難耐,被挑起的情慾更是讓他難受。

『紅..紅流...』銀羽有點顫抖的說。

為什麼還不進來?我..我已經...

『怎麼?想要我嗎?』紅流曖昧的問,臉上更是露出壞心的笑容。

嗚..你明知故問!!銀羽咬著唇很不甘心的看著紅流,真是太壞心了!

『你..你..不做就走開!!』銀羽嘟著嘴想推開他。

紅流又再次將他壓在地上,淡淡的說了句"哪有可能放過你"。

銀羽的雙腿被他張到最開,慾火用力的捅進銀羽柔嫩緊緻的體內,

高漲的情慾化為行動狂亂的頂撞抽拔,銀羽跟不上這樣的律動,

只能發出破碎的吟哦聲,這時,銀羽的身子顫抖一下,

紅流知道,他觸動到銀羽的敏感點了,他猛力的頂撞著那個點!!

『阿阿...不..紅流...恩阿...別...』

兩人交合處流下水絲,交疊的身軀傳來啪啪啪的聲響,

銀羽大聲吶喊著他的快感,紅流一邊享受著這柔嫩的身軀,

一邊欣賞著銀羽泛著紅暈被他征服的迷人模樣。

『銀羽,你是我的,你是我的!!』紅流狂亂的衝刺,

在他耳邊不停的告訴他,他是屬於他一個人的。

銀羽緊緊抱著紅流,任由他在自己體內猛烈的撞擊著,

他潮紅失神的發出嚶嚶的呻吟聲,紅流一次又一次的頂撞,

狠絕拔抽的佔有著他,而他的一切也只給紅流一人...

淫糜的快感讓兩人狂亂的交合,體溫熨的昏沉讓兩人沉醉其中...

銀羽不知道什麼時候睡著了,看來是有點太過激情,

偶爾這樣還可以增加情趣呢,紅流笑了笑一把將他抱起往房間走去,

柔軟的床可以讓銀羽睡得更好,紅流輕輕撫摸銀羽有點紅潤的臉龐,

長長的眼睫毛,還有淡淡的香味,這一切都是屬於他的。

『恩...』銀羽緩緩睜開雙眼,咦?我睡著啦?什麼時候?

『銀羽你醒啦?那我們一起去洗澡吧。』

銀羽還沒反應過來就被紅流抱起來往浴室走去,

當他反應過來的時候,衣服已經被紅流脫掉了...

『浴室真是個好地方,可以看到雙方赤裸的一面。』紅流開心的說。

『從以前看到現在,你都不會膩啊?』銀羽嘆口氣的說。

『當然不會膩阿,我的銀羽可是非常搶手的!』

紅流從後方抱住銀羽,溫柔的撫摸他的肌膚。

『別摸了,洗澡啦!!』銀羽難為情的推開紅流,真是的...

他回想起紅流跟老闆的那些對話,心裡就覺得暖暖的。

兩人悠閒的洗著身體,一天的辛勞好像都不見了一樣,

銀羽穿好衣服擦著頭髮離開浴室,他來到客廳打開電視,

紅流隨後出來,兩人一起看著電視...

『其實..你今天不必跟老闆那樣說話...』

銀羽突然說出這樣的話,讓紅流有些驚訝。

『他可是擺明要跟我搶你,我怎麼可能示弱?』紅流語氣略重的說。

『我又不會跟他在一起...』銀羽靠在紅流肩膀上緩緩的說。

『銀羽..我之前不是生場大病嗎?』紅流摸著銀羽的髮絲溫柔的說。

『嗯!』紅流也是生那場病之後,整個人都變了,變的很黏人。

『我夢見你和紫燄魔少在一起了...』紅流把夢境簡單的說了出來。

『是喔?可是那只是夢阿。』銀羽抬頭望著紅流。

『我一覺醒來,你卻不在我身邊,我很怕..很怕你真的選擇他,

當時我真的有對越織女心動,但是..那只是一時的迷惘,

也因為這樣我才知道你對我有多麼重要。』紅流緊緊握著銀羽的手。

會不會稍微一鬆手,你就成了別人的?會不會一不注意,你就離開我?

銀羽沒有多說什麼,他只給紅流最溫柔的擁抱,

此生,他愛的人只有紅流一人,不管誰追求他,他都無法接受,

因為愛只能愛一個人,即使現在是開放的社會,

他選擇的人永遠都是紅流,這份感情這份愛...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銀羽,我不會再讓你傷心了...』紅流溫柔的撫摸銀羽的臉龐。

『我知道。』銀羽露出幸福的笑容,他知道..紅流就是他的幸福。

『我愛你!』紅流深情的吻著銀羽,代表永遠的承諾...

不管歲月如何流逝,不論世事如何變化,我永遠只愛你一個人,

一生的承諾,一世的守護,一輩子牽著你的手,一起慢慢變老...

----------------------------<<完>>--------------------------

宵終於寫完啦!!!!!!!!!!!!!!!!!!!!!!((吶喊灑花

抱歉 宵一直拖稿 可是宵真的很努力的寫喔

讓讀者大人一直等 真的非常抱歉!! 

 

在感情的路上,誘惑真的非常多,宵覺得,懂得拒絕誘惑是很重要的。

沒有人想被辜負,那自己也不要當個負心人,

你的心,別人傷不起。 別人的心,你更傷不起。

如果你已經牽起他的手,請不要輕易放手,因為人的青春只有一次!

宵至今還是相信專情的人可以得到幸福,

奉勸遊戲愛情海的浪子,回頭吧,免得到頭來一場空。

10678735_829697937093118_5416171123265805588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月宵 的頭像
    雪月宵

    宵月無痕雪無聲.風中花蕊夜迷濛.血宵闡提影月蓮.如訴如醉雨紛飛

    雪月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