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不留人,高三的生活來臨,無衣師尹叫兩兄弟到導師室,

跟他們討論學生會長一事,沒想到他們卻一口回絕,

師尹嘆了一口長氣,沒關係,還有紅流邪少和銀羽風少可勝任,

因此將兩人叫來,沒想到卻引起紅流邪少的不滿,

認為老師把他們當備胎,多虧銀羽風少的機伶,以"筆試"測驗,

這樣不但免去備胎之說,此事也能有個交代,師尹努力的出考卷,

選定一日讓四人測驗,不塊是資優生,手上的筆都未停,

結果出爐:殊十二滿分,銀羽風少、槐破夢錯一題,紅流邪少錯二題。

看來是兄弟倆當上學生會長,總算可以放心了。

結果沒想到槐破夢卻將學生會長寶座讓給紅流邪少,

坦承只是想跟他們較量,不想跟他們爭學生會長寶座,

因此學生會長副會長是紅流邪少和銀羽風少,師尹覺得這樣也好。

『可惡!!』歡如夢生氣的摔著桌上的化妝品和書。

『沒想到槐破夢他們竟然會將寶座讓給紅流邪少他們。』

計謀失敗,男跟班也萬萬沒想到。

『唉唷別生氣,寶座是槐破夢他們讓出來的,正好能讓我們發揮呢!

女跟班露出陰險的笑容說,歡如夢聽完氣全消了。

不久,校園便傳著紅流和銀羽的學生會長副會長寶座是別人不當,

所以他們才能當,不是因為實力的關係,整個校園傳的沸沸揚揚。

『誰這麼無聊傳這種謠言啊?慘,不知道銀羽和紅流會不會生氣...』

槐破夢為難的跟殊十二討論著,就在此時....

『殊十二~~槐破夢~~~』紅流邪少來找兩人。

『咦?紅流邪少,銀羽風少...你們怎麼來了?』殊十二驚訝的問。

『今天是帶便當的日子,所以想約你們一起到外面吃午餐。』

銀羽風少熱情的邀約,兄弟倆看了看彼此...

『我們正想去找你們...』槐破夢皺著眉頭。

『怎了?』紅流邪少平靜的問。

『那些謠言不是我們傳的!』槐破夢直接了當的說。

『我知道阿。』紅流面不改色的說。

『我們也知道是誰傳的。』銀羽若無其事的說。

『你們..不生氣嗎?』殊十二歪著頭疑惑的問。

『那不是謠言,是事實啊!』紅流很坦率的說。

『可是他們傳的實在很難聽,你們有什麼打算嗎?』殊十二不悅的說。

『不必把時間花在沒意義的人身上。』紅流此話一出,兄弟倆傻眼。

『別理那些造謠的人,我們去吃午餐吧。』銀羽微笑的說。

四人坐在操場陰涼處吃著便當,兄弟倆的便當光看就覺得很好吃,

有媽媽在身邊真好,反觀自己的便當...是在7-11買的御飯糰!

兄弟倆看著紅流和銀羽對於謠言沒任何反應,也沒再說什麼。

『那不是槐破夢和殊十二嗎?他們竟然跟紅流邪少他們一起吃午餐?!

歡如夢身旁的女跟班超驚訝,怎會這樣?照理說他們應該會反目阿...

『造謠根本沒用,他們完全沒反應也不理會。』男跟班生氣的說。

銀羽撇見兩人卻不理會,早就知道是"她"在搞鬼了!!

『一直用小人招數不嫌無聊嗎?』銀羽脫口而出,反而讓兄弟倆困惑。

『你說什麼??』殊十二看著銀羽問著。

『沒什麼沒什麼,只是一群無聊的人而已。』紅流立刻替銀羽回話。

之後銀羽話題一轉,開始東南西北的聊了起來,

原本還擔心槐破夢他們難相處,結果交談後卻發覺兩人非常健談,

和他們相處很愉快,沒有任何壓力,而且喜歡的東西都很類似,

往後四人幾乎天天在一起看書、聊天...

這天紅流和銀羽與老師們討論著校慶的事情,歡如夢賴在一旁聽著,

不管兩人提出什麼建議,歡如夢都一直插嘴唱反調,

一次兩次下來,紅流越來越不悅,銀羽知道紅流的思緒,

便暫離到後方拿東西,歡如夢越說越起勁,一直反對兩人的建議,

還說兩人都把校慶看的太簡單,校慶就是要熱鬧..等等的話。

『到底誰才是學生會長?妳可以不要一直插嘴嗎?』紅流惱怒的說。

『幹嘛?不能提供意見嗎?』歡如夢不甘示弱的說。

『當然可以,這裡有我們接受測驗時的考卷,妳自己選一科去寫,

時限一小時,只要你能考90分以上,我們便會考慮妳的建議。』

銀羽拿出考卷的說,反正妳愛造謠,就讓妳親自考一次,

妳就知道我們和妳的實力到底差多少,只出一張嘴誰不會。

在眾多老師面前,歡如夢很有骨氣的答應,想起自己的國文最好,

便拿了國文的考卷在一旁寫著,原本自信滿滿的她開始面有難色...

這...這..根本不是高中的題目了吧?說是大學她也信,

她根本寫不出來,這必需要有一定的實力才寫的出來,

紅流邪少和銀羽風少竟然可以考的這麼好,真令人驚訝...

歡如夢努力寫著,但是她根本看不懂題目...

『時間到,如夢,交卷吧!』無衣師尹溫柔的說。

歡如夢臉色鐵青,但是心裡卻琢磨著應該可以及格,

她跟老師們感情甚好,就算真的沒及格老師也會替她說話的。

接著換改考卷的師尹臉色鐵青,這...這....

『如夢...妳只對一題阿...』師尹皺眉頭為難的說。

眾人除了傻眼還很想笑,剛剛不是還很自傲的答應嗎?哈哈。

『我...』歡如夢臉色一下青一下紅,如果地上有洞,她真想鑽進去。

『這下妳知道紅流和銀羽跟妳有何不同了吧,以後開會妳別在場,

老是唱反調煩不煩,嫌老師的工作不夠多嗎?』殢無傷很不客氣的說。

歡如夢當眾被人洗臉,這可是從所未有的,她又羞又怒憤而轉身離去!

師尹本要追上去安慰她卻被攔住...

『紅流銀羽,校慶就依照你們的意思去辦吧,我們還要開會,

你們先回去吧。』殢無傷打圓場的說。

兩人點點頭離開,其實他們也沒想到無傷老師竟然會替他們說話...

等到兩人離去,師尹面有難色的看著殢無傷。

『如夢是女孩子,你怎麼這樣說話呢?傷到她了。』師尹略有責備的說。

『師尹,你太放縱她了,你看她對紅流和銀羽的態度有多惡劣,

一而再再而三的唱反調,學生會長是紅流不是她,不讓她在場理所應當,

前幾次我不說話不代表我不生氣,紅流和銀羽的用心大家都有看見,

偏偏她一直找麻煩,連學生會長她都敢這麼出言不遜,

跟我說她平時會善待同學我才不信!』殢無傷一股腦兒把他的不滿說出。

『是阿,我還聽其他的學生說歡如夢仗著自己在老師面前說話有份量,

只要有人不順從她,她就開始用小人手法對待反抗她的人!

這些謠言相信師尹老師你應該多少有耳聞吧?!』國文老師皺眉的說。

『如夢個性是嬌了點,但也是個貼心的孩子,而且謠言哪能盡信?

師尹眼中的歡如夢是個貼心溫柔的女孩,而且做事認真,

每次麻煩她做什麼,她從來都沒有不悅的表情過。

『如果沒這回事,怎會有這樣的謠言呢?謠言的確不能盡信,

但是從她對銀羽他們的行為就可以看出來了!』國文老師一一分析的說。

師尹深深嘆了口氣,如夢對銀羽他們的態度的確是很霸道刁蠻,

或許他真的寵壞如夢了,唉....

另一方面,紅流和銀羽回到教室就開始忙校慶的事情,

要快點處理完才行,等等還要上班呢!

『紅流,你幹嘛一付要笑不笑的樣子,好詭異喔。』

銀羽覺得很奇怪,紅流的心情好像很愉快的樣子。

『有人幫我們出口惡氣,有夠痛快的!』紅流開心的說。

『個人造業個人擔,她的所做所為大家都有看見。』銀羽竊喜的說。

好險高三就跟她不同班了,不然還不知道她會使出什麼小人招數呢!

『上次我買書有得到一張抽獎劵,等等下課去看有沒有抽中。』

聽說通通有獎,最差的還有衛生紙,當然要去碰碰運氣囉。

下了課的兩人來到書局,開始對號碼,奇怪,怎麼都找不到勒?

應該通通有獎才對阿,兩人從最小獎找找找找到最大獎..

咦咦咦???這....這....

銀羽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他抽中四張兩天一夜的花海民宿招待劵!!!!!!!!!

『哇!!是最大獎耶...』紅流驚訝的說。

兩人非常高興的去領獎,書局老闆一直說他們很幸運,

愛書的人就是會有書神保佑,不塊是老闆,真會說話呢。

『有四張耶,我們約槐破夢和殊十二一起去如何?』紅流愉快的問。

『好阿。』說真的,銀羽從來沒跟紅流以外的人出去玩過。

隔天兩人跟兄弟倆談起遊玩一事,他們很高興但是要問父母,

兩人到槐破夢家中做客,跟玉辭心談起遊玩一事,

劍之初答應了,還主動"升級"行程,變成三天兩夜,

銀羽吃著玉辭心煮的飯菜,有媽媽在的感覺原來是這樣,

看著玉辭心對孩子關懷備至,一股深深的羨慕感圍繞在銀羽心頭...

兩人愉快的告別兄弟倆,紅流早就查覺銀羽有些不對勁,

便開口問他怎麼了,銀羽只是搖頭說沒有。

『看到他們有雙親疼愛,你很羨慕對吧?』不塊是紅流,觀察真仔細。

『恩....』銀羽輕聲回應,他從來沒有這種被呵護的感覺...

『銀羽,你有我啊!不必羨慕別人。』紅流溫柔的說。

是阿,無法挽回的過往就別去想,重要的是珍惜現在擁有的!

後來,四人去花海民宿玩了三天兩夜,遇到許多好笑又好氣狀況,

因為劍之初要求他們不准夜遊,所以早早就回民宿,

民宿外的夜空非常浪漫,紅流和銀羽坐在最前方看著星星,

訴說著牛郎織女的浪漫故事,轉頭看兄弟倆,他們卻是沉默的看星空...

『銀羽,如果我們註定只有七夕才能相見,那我會在那一天帶你遠走,

就算後方有追兵,我也希望直到最後你都在我身邊。

紅流小聲的對銀羽訴說他內心的情意,銀羽的臉頰緩緩染上紅暈,

他知道紅流不是那種愛說甜言蜜語的人,一但說了,

就是打從心裡的愛意,銀羽由衷的希望這份幸福可以永遠永遠...

『如果我化成流星,希望只讓你看見我最美的一面。』

銀羽有些羞澀的說,愛上你是我的選擇,沒有退路,只能一直深愛著你!

『你們兩個在說悄悄話阿?!該回房睡了,明天還有行程呢!』

槐破夢拍拍紅流的肩膀微笑的說,他微笑的樣子...好曖昧喔?!

『幹嘛笑的這麼奇怪啊?』紅流皺眉頭的問。

『朕犯睏,要與皇后十二去歇息,紅貴妃和銀妃也早些歇息吧!』

槐破夢開始演起后宮劇,十二當場傻在原地...

『那麼臣妾告退~~~』紅流竟然跟著一起演,銀羽突然好想揍人...

你們兩個還真的是一掛的阿~~~~后宮劇看太多了!!

十二銀羽兩人對望,真受不了他們,而且為什麼是槐破夢當皇上啊?

『古來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阿~~~皇上真的好多情阿..』

紅流撲到銀羽懷中演一個被冷落的嬪妃,銀羽真的很想一拳扁下去!

『紅貴妃如此說真傷朕的心,朕對你也是一片真心啊!』

槐破夢牽起紅流的手,兩人正在演后宮小劇場...

彷彿後方的景色轉變成古代宮廷,一旁還有花瓣飛舞著似的,

只是看到兩個大男人演這種小劇場還真是有那麼點噁心的感覺...

『你們兩個慢慢演吧,我要和十二睡!』銀羽受不了了!!

他牽著十二的手往房間走去,他們早上玩得不夠累,

所以晚上演后宮小劇場,精力太過旺盛,讓他們自己瘋吧!!

『好啦好啦~~不玩了。』紅流邪少衝上前去將兩人的手分開。

『哈哈哈,早點睡吧!』槐破夢開朗的笑著。

雙方各自回房後,銀羽輕輕的打了紅流的頭,真是的,

玩什麼后宮小劇場,害其他的房客都一直看著他們...

『丟臉死了啦!!』銀羽覺得好氣又好笑的說。

『哪會阿。』紅流似乎玩的很開心。

『我不想理你了...』銀羽拿了盥洗衣物往浴室走去。

紅流卻突然擋在他面前,表情非常雀躍。

『你幹嘛?』那麼興奮的表情是怎樣?銀羽有股不好的預感。

『銀~~羽~~陪我玩!!』紅流開始撒嬌的說。

『你想幹嘛?』銀羽眼神直視有點無奈的說。

『我當皇上,你當皇后,準備伺寢!』紅流開心的轉圈圈。

銀羽似乎聽到血管破裂的聲音,如果可以,他只想用100噸鐵鎚伺候紅流,

有沒有搞錯啊?已經玩一整天了卻還這麼有活力是怎樣?

還要玩后宮劇場?誰理你啊!!!!!!!!!!!!!!!!!!!

他不想理紅流,一個人往浴室走去,紅流見他如此冷淡就開始...

『嗚嗚嗚嗚嗚..皇后不愛朕了..嗚嗚..反正..朕是孤單老人,

沒人疼沒人愛,一輩子孤單寂寞。』紅流蹲坐在角落很可憐的說。

銀羽轉身看著紅流,是怎樣?開始賴皮起來了!!??

真的很受不了你耶,滿腹委屈的樣子是怎樣啊?算了算了...

『皇上,臣妾先去沐浴...』銀羽無奈的搖搖頭,陪你玩就是了。

紅流一聽開心不已,銀羽果然是愛他的,嘿嘿嘿嘿。

『那你洗完要全身赤裸的用棉被包住等我喔!』紅流繼續要求。

銀羽頭上的怒火更加巨大化,他真想一拳扁下去,

但是看到紅流那麼開心..算了算了,他永遠都凹不過紅流,還是認命吧!

民宿的浴室算蠻大的,潔白的瓷磚,整齊的毛巾,還有可以泡澡的精油,

洗髮潤髮乳和沐浴乳也都是和"花"脫離不了關係,仔細一看,

毛巾上的圖案也是花兒,不塊是花海民宿!!

今天玩的真累,乾脆泡澡吧,精油可是很貴的東西呢。

銀羽才正要洗身體時,紅流緩緩推開門說要和銀羽一起洗澡,

兩人將身體洗乾淨之後就開始泡澡,真~舒~服~~~~

『精油好香喔,這樣泡澡可以消除疲勞呢!』銀羽滿足的說。

『是阿,念書和上班的疲勞都好像一掃而空了。

紅流緊緊抱著銀羽在他身上磨蹭撒嬌,銀羽抱起來超舒服的~~~

『皇上,今日你我都累了,還是早些休息,改天再伺寢好嗎?』

我不想要明天起不來,也不想腰痠背痛的遊玩。

『不行!!朕都翻牌子了,你非伺寢不可!!』紅流興致勃勃的說。

『臣妾知道了...』不順他的話,等等我會更慘。

銀羽緩緩起身,拿起潔白的毛巾將身上的水滴擦乾,

紅流剛剛說要赤裸的用棉被包住對吧,還是照辦吧...

看著銀羽離去的背影,紅流高興的泡著澡,

常聽人說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新鮮感一但沒了,愛的成份就會漸漸消失,

紅流卻不以為意,要情趣可以自己尋找阿,別扯什麼新鮮感,

要看兩人會不會去經營,什麼都不付出就想要收獲,

那最後當然都只是一場空囉,再多的理由還不都是為自己的出軌找藉口。

紅流起身擦擦身子,一望過去,銀羽真的用棉被包住自己在等他,

皇后~~~朕來啦~~~~~紅流一個飛撲的抱住銀羽。

『皇后,你這樣好誘人喔。』紅流撫摸著銀羽潔白的肌膚,

淡淡的精油香更勾起紅流的慾望,他將棉被掀開,輕柔的揉捏銀羽的乳尖,

銀羽微微顫抖發出細細的聲吟,他用舌尖挑逗著粉嫩的乳尖...

『不..不要這樣..』銀羽受不了如此磨人的挑逗,想推開紅流卻推不開。

『才剛開始呢!』紅流微笑的看著臉頰泛著紅暈的銀羽,

這麼可愛撩人的模樣,就算看幾十年都不會厭倦,反而一天天更加喜愛!

手指緩緩探入銀羽的私密處,輕輕的慢慢的深入再深入,

雖然已經交合數次,但幽穴依舊緊繃,手指探入後就被緊緊吸住,

銀羽此時開始發出嬌嫩的喘息聲,幽穴逐漸濕潤起來...

『朕要進入了...』紅流將銀羽的雙腿張到最開,銀羽羞澀的摀住口,

紅流直盯著幽穴猛瞧,腫脹的慾火早已按耐不住,

慾火一碰到幽穴,就好像被吸引似的直挺挺的插了進去,

彼此都能感覺到對方的體溫,紅流猛烈撞擊著肉壁,

淺淺的退出深深的插入,一前一後的猛烈頂撞,幽穴發出噗滋噗滋的聲響。

『唔阿...阿阿...恩阿..哈阿....阿阿...』銀羽緊緊抱住紅流,

兩人享受著性愛的快感,紅流的舌滑入銀羽的口中交纏著,

慾火狂亂的佔有著幽穴,一次又一次的抽拔,銀羽的腦子已經無法思考...

『皇后..爽嗎?舒服嗎?』紅流握著銀羽的男根上下套弄著,

慾火還猛烈衝撞著肉壁,前後都被攻陷的銀羽根本說不出話,

只能發出嗯嗯阿阿的聲音,雙手已經無力,

身子隨著慾火的律動上下搖晃著。

紅流將銀羽翻身呈現跪趴的姿勢,慾火猛烈抽插穿刺著幽穴,

房內除了銀羽嬌柔的喘息外,還有身體交合的啪啪聲...

這份激情,這份狂亂,這份快感,只有我能給你,

這份柔情,這份溫暖,這份甜蜜,只有你能給我,

除了你,我誰都不要,愛上你,我從來沒有放手的念頭。

激情過後....

銀羽累癱的睡在紅流懷裡,紅流撫摸著銀羽的髮絲,

聽著銀羽規律的呼吸聲,看來真的累壞他了,紅流壞壞的笑了出來,

本來還想再繼續,但是...銀羽累了,下次吧,反正有的是時間阿。

幾天的假期很快就結束,兩人在校忙著學生會的事務,

放學努力工作,回到家開始念書,原本不想念大學,

但是幾番考慮還是決定和槐破夢他們上同一間大學,多學點東西也好。

四人時常膩在一起,放學在同一地點打工,相處的很融洽,

雖然是做餐飲業的工作,但是紅流卻很喜歡室內設計,

一心想當個室內設計師,所以只要一得空就會鑽研室內設計,

銀羽看著努力朝目標前進的紅流,真的好耀眼,即使相處多年,

心,依舊為他悸動著,紅流的魅力無人可擋,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剛上大一時,四人的友情就遭到別人挑撥離間,對於漏洞百出的謊言,

紅流不慌不忙的處理,好在雙方的友情堅定,互信對方,

因此在一次的"處理"後便落幕...

『事情總算解決了,我看他們不敢再犯了。』銀羽依舊有些怒氣的說。

『真搞不懂這些挑撥離間的人腦袋在想啥,見不得別人好就亂傳謠言,

真是夠了。』人心險惡,有時沒得罪人也會被陷害,紅流清楚這道理。

『別氣了,解決就好。』銀羽拍拍紅流的肩膀柔聲的說。

『好久沒去找院長了,我們去看看他吧!』紅流微笑的說。

每次談到院長,紅流都會會心一笑,對他們兩人而言,

院長是他們的父親,也是在這世上唯一的親人。

兩人到院長的住處找他,這時才知曉院長的身體越來越不好,

他已經辭掉院長的工作在家休養,蒼白的臉透露著虛弱...

『院長,你要保重身體啊!』紅流非常擔心的說。

『院長老啦,不中用啦,別擔心,我只是想退休而已。』院長和藹的說。

明明是跟以往一樣的笑容,為什麼心裡有一股不安呢?

兩人雖然不說,但是心裡非常擔心,兩人開始跟院長說了近況,

院長一一分析該如何處理,如何面對,還叮囑兩人要保護自己。

『院長,你不用擔心我們,我們一向獨立,懂得分寸和自保。』

每當聽到院長的叮囑,紅流的心就暖暖的,這世上除了銀羽,

他就只剩下院長而已,他的支柱就是他們兩人,他誰都不想失去。

『我知道你們都很獨立,但是你們千萬要記得,別衝動行事,

凡事要三思而後行,小人避之,貴人惜之,你們常說的那對兄弟,

你們可要好好珍惜他們。』院長溫和的說,他只希望他們平安而已。

『院長,我們會的。』銀羽緊握著院長的手,堅定的說。

閒聊的時候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兩人告別了院長,

臨走前還是再跟院長說"要保重身體",院長溫柔的笑著揮手道別,

兩人慢慢的走回公寓,一路上兩人沉默不語,

想的事情卻都是一樣的,院長的身體越來越不好,

或許...相聚的日所剩子不多了,紅流緊緊握拳不願再想下去。

『紅流,你和銀羽是怎麼了?好像心情很不好?』殊十二關心的問。

『院長的身體越來越不好,我們很擔心...』紅流擔憂的回答。

『而且越來越瘦,越吃越少...』銀羽摸著額頭焦慮的說。

『有去看醫生嗎?』槐破夢關心的問。

『院長說有去看醫生,但是不肯告訴我們病因,只有說有空多去看看他,

我們覺得...很不妙。』紅流臉色鐵青,以往的開朗蕩然無存。

『不然今天下課我們一起去看院長好了,我和十二從沒見過他呢。』

槐破夢溫柔的說,常聽兩人說院長的事情,去探望一下也好。

『當然好,院長一定會很高興。』銀羽露出淺淺的微笑。

下課後,槐破夢跑去買雞精禮盒,紅流在一旁跟他說不必這麼客氣,

但是槐破夢堅持一定要送禮,四人來到院長的住處...

『院長,我們來看你了。』紅流淡笑的說。

一進屋就看到院長躺在沙發上看電視,臉色蒼白,但是和藹的笑容依舊。

『不好意思打擾您了!』槐破夢很有禮貌的說。

『唉呀,你們帶客人來阿,唉唷,家裡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招待的...』

院長連忙起身想招呼兄弟倆,但是殊十二卻上前阻止。

『您躺著休息吧,不用招呼我們,是我們自做主張跑來探望您的。』

殊十二看著眼前的長輩,真的跟銀羽說的一樣,是個慈祥和藹的人呢。

『院長,他們是槐破夢跟殊十二。』銀羽介紹兩人給他認識。

『承蒙你們照顧紅流跟銀羽,他們常常提到你們呢。』院長客氣的說。

『院長,這是我們一點心意還請您收下。』

槐破夢遞禮盒給院長,院長卻說人來就好不必多禮,

紅流開始問病情,院長都淡淡的說老了,沒用了,只是身體老化而已,

要他們別擔心,一個人寂寞,所以想多跟他們說說話而已,

雖然院長這麼說,但是他們都看的出來院長的身體非常虛弱,

說話有氣無力,讓人看了擔心,四人陪院長聊天到要上班才離開。

『院長不願意說他的病情...』殊十二皺眉的說。

『或許是怕紅流他們擔心吧。』槐破夢嘆口氣的說。

『唉...總之我們只要有空就會去陪院長。』銀羽難受的說。

『你們幹嘛臉色都這麼差阿,院長不會有事的!』紅流打起精神的說。

『嗯!說的對。』四人會心一笑,他們祈禱院長早日康復。

下班後,紅流和銀羽回到公寓,這是院長送給他們的棲身之所,

讓他們外出沒有後顧之憂,也是信任他們的證明,但如今...

院長的身體一天天不好,自己卻無能為力眼睜睜看著他憔悴,

只能在一旁著急擔憂,突然覺得...真的好無力阿。

『銀羽,我的心好亂..』紅流撫著額頭無奈的說。

『不會有事的!!』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跟你一起面對!!

幾天後,兩人接到醫院的通知,院長住院了...!!

兩人急忙趕去醫院,護士小姐很親切的帶兩人到院長住的病房。

『院長,怎麼了??』紅流憂心忡忡的問。

『沒事,只是住院沒家屬來探望,護士覺得不妥,所以才通知你們。』

院長依舊露出慈祥的笑容說著,此時的院長臉色更加蒼白憔悴。

『院長,你到底生了什麼病?』這是紅流和銀羽最想知道的事情。

『老化的病而已,沒事的。』院長微笑的說。

『院長,我跟紅流已經跟你提議多次要跟你一起住,我們想照顧你,

你別再推拖了好嗎?』銀羽語重心長的說。

『不,你們有自己的生活,我不想麻煩你們,而且...

我現在孤苦無依..是我的報應,是我該成受的。』院長幽幽的看著遠方。

紅流銀羽互看對方,他們不明白院長的意思,什麼報應??

『年少的我闖下一片天,當時年少輕狂,身上有點錢便開始出軌遊戲人間,

辜負一直陪自己吃苦的妻子,也從沒盡過父親的責任,

覺得一天天老去的妻子又老又醜,帶出去很沒面子,

之後我跟一位年輕女子在一起,買房買車送給她,每天都陪著她,

完全忘記家裡還有妻兒在等我...』院長緩緩說出他的陳年往事。

原來院長還有這段往事,從沒聽他說過呢,院長的眼神充滿了悔恨...

『直到有天,妻子求我回她身邊,結果我卻對她說...

"誰要帶妳這種又老又醜身材變樣的妻子出門啊?"我甩開她的手,

頭也不回的去找情婦,妻子傷心欲絕,後來當然是離婚收場...』

院長的神情憂傷,除了傷心還伴隨著後悔。

『後來我順利的跟情婦住在一起,但是有一天我下班回到家,

看到翻箱倒櫃的屋子,我心頭一震的到處找到處看,

家裡所有值錢的東西和存摺全部都被情婦拿走了,

我瞬間一無所有,她跟我在一起不是因為"我這個人",而是為了"錢",

可笑的是我掏心掏肺的愛她珍惜她,為了她傷害了愛自己的妻兒,

換來的卻是她的背叛,我對愛情不專,所以現在老了病了,

身邊沒有人可以照顧我,沒有一個能互說內心話的對象...』

院長眼眶泛紅的看著兩人,訴說著他隱瞞多年的往事。

年少輕狂不是錯,但是後果都要自己承擔,自己負責,

很多時候一步錯步步就錯,回不來的永遠都回不來,

再多的悔恨都無用,"我只是犯了男人都會犯的錯",

這句話只是在為自己的出軌找藉口,背叛就是背叛,無須多言。

『院長,你還有我們。』銀羽溫柔的說。

原來和藹慈祥的笑容下還有這樣的過往,這種悔恨的苦很苦吧...

『紅流,銀羽,你們要記得,專情的人才會有平凡的幸福,

風流多情到最後都是一場空,千萬別當負心人知道嗎?』

院長緊握著兩人的手,就像是在交代似的叮囑著。

兩人用力的點頭,回應著院長的叮囑,之後院長說累了想睡了,

他要兩人回去休息,再怎麼說他們都要念書和工作,不想讓他們太過勞累。

醫院到了晚上其實非常安靜,有種讓人說不出的孤寂感。

院長一人看著幽靜的夜景,多少年了..這種孤獨的夜晚不知如何渡過的..

依稀記得當初他與妻子交往到結婚,不久後生子,當時兩手空空,

他努力賺錢,妻子也陪他吃苦,後來他熬出頭,身上有點錢了,

開始覺得妻子粗俗醜陋,外頭的女人一個比一個美艷,

他..忘記當初的辛勞,開始遊戲人間,進而認識了情婦,

她比妻子熱情,懂得享受,懂得打扮,帶出去很有面子,

之後妻子知道此事,求自己回頭,而他卻狠狠的拒絕妻子,

兩人最後離婚,他跟情婦順理成章的在一起,但是....

她卻在某日將他所有值錢的東西和存摺全都提領一空,就這樣人間蒸發,

到頭來..他還是一無所有,為了這個女人,他失去原本幸福的家庭,

即使想回去,妻兒也不願意接納他,最後...他當了孤兒院院長,

看著孩子們的笑容,內心也可平復些,紅流和銀羽雖不是他親生,

卻非常貼心,自己的時日不多了,該為這兩個孩子留些後路...

院長閉上雙眼,身體的痛比不上內心的孤寂,這是他背叛的報應。

夜晚安靜的讓人感到落寞,紅流邪少一夜難眠,內心圍繞陣陣的不安,

曾經失去親人的痛難道又要讓他再次感受嗎?

此時,身後有個溫暖的體溫貼近,銀羽從後方抱住紅流,

他知道紅流的不安,銀羽也一夜未眠,兩人沉默的渡過漫長夜晚。

幾天下來,紅流的情緒就處於緊繃狀態,天天都到醫院陪伴院長,

不知何時,銀羽也漸漸消瘦,院長看著這兩個孩子為自己擔憂感到心疼,

其實他也很希望可以多陪這兩個孩子,可惜他的身體已經不允許,

院長聯絡了認識的律師朋友,也跟葬儀社聯絡,

趁他現在還能說話,要將身後事處理好才行...

夜裡,院長提筆寫著信,一字一句都是滿滿的關懷與牽掛,

在僅剩的時間裡,他會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的相處時光。

一早,紅流和銀羽就到醫院探望院長,院長今日的氣色很好,

兩人又驚又喜的撲到院長懷裡,期待院長出院的那一天。

『這段日子辛苦你們了。』院長慈祥的笑著。

『院長,只要你康復,這些都不算什麼。』紅流開心的說。

『你們兩個是我最牽掛的人,不管以後院長有沒有在你們身邊,

你們都要記得,防人之心不可無,別被眼前的事物迷網,

凡事都要三思而後行,考慮後果,別做出會事後後悔的事情。』

院長一一叮嚀著兩人,深怕以後再也沒機會說了。

『院長,我們知道。』銀羽微笑的說。

『你們要記得,千萬不要為了"女人"而傷了你們多年的感情,

現在的社會很亂,眼前的利益再怎麼誘人,只要是錯誤的非法的,

千萬不要去碰,知道嗎?』院長摸摸兩人的頭慈祥的說。

兩人聽話的點點頭,不知道為什麼,銀羽覺得今天的院長有點怪,

但是卻說不出是哪裡奇怪,紅流則是一直依偎在院長懷裡,

就像是個愛撒嬌的小朋友一樣,之後兩人因為有課,

所以離開病房,臨走前院長很有精神的跟他們說再見。

前去學校的路上,紅流的心情非常好,銀羽會心一笑,

會覺得院長怪怪的應該是他的錯覺吧,希望院長能快點出院。

目送兩人離去後,院長緩緩睡去,身體好重好累...

『咦?紅流,你今天心情很好喔。』槐破夢關心的說。

之前總是悶悶不樂,今天卻笑的很開心。

『院長今天精神很好,跟我們聊了很久呢。』紅流開心的說。

『那不就快要可以出院了??』十二興奮的問。

『恩,對阿。』紅流感到非常高興,他希望往後的日子院長都在他身邊。

他滿心歡喜的上課,銀羽也很高興,兩人下了課就往醫院奔去,但是....

院長病房前站了好幾個人,護士小姐好像在跟他們說些什麼,

兩人困惑的走了過去,護士小姐卻叫住他們。

『你們不必探望了,院長先生在你們離開醫院後的一小時就過往了。』

護士小姐平靜又柔和的說,身為醫護人員,她的情緒必需冷靜。

『妳胡說!!不可能的!!他早上明明還...妳騙人!!』

紅流推開護士直奔病房,但是病床上空空如也,院長到哪裡去了?

這時一名穿黑色西裝的男子拍拍紅流的肩膀...

『請節哀,我是院長的朋友"阿一",我是一名律師,院長他有事交代。』

男子將一個牛皮紙袋遞給紅流,銀羽也上前觀看,裡頭有一封厚厚的信,

還有一本存摺,幾張文件,紅流直盯著男子看,他不想知道裡面是什麼。

『我不要!!!!!我不相信!!!不要!!我不要!!!!』紅流嘶吼的哭泣。

他要院長,他要院長回來,他才不要什麼存摺什麼文件!!!!!

銀羽拍拍紅流的肩膀安慰著,但是淚水也不爭氣的直直落下,

為什麼這麼突然??早上明明還好好的阿,怎麼說走就走??

『院長生前就將身後事處理好了,你們..請節哀。』

阿一說完便跟葬儀社的員工離開處理院長的身後事...

紅流和銀羽坐在外頭的椅子上,淚水沒有停歇的滴滴落下,

院長,他們兩人在世上唯一的親人就這樣離去,要他們如何接受?

護士小姐告訴他們,院長之所以會精神極佳,是迴光返照的關係,

人之將死都會有這類的情況發生,此時的兩人顫抖的低泣著,

後來,阿一帶兩人去見院長最後一面,院長就像睡著一樣雙眼緊閉,

男兒有淚不輕彈,只因未到傷心時,親人離去誰能不落淚呢?

阿一告訴他們,這些年他們給院長的錢,院長全部都存在存摺裡頭,

名下的兩間房子他們兩人一人一間,院長很欣慰他們如此貼心懂事,

這時候兩人才知道,原來院長罹患的是血癌,而且已經到了末期,

院長不想拖累兩人,因此放棄治療,紅流聽了更是傷心,

他無法像銀羽那樣雖然傷心卻還是仔細聽著,

因為這是他第二次嚐到喪親之痛,要他如何能承受?

他傻傻的盯著院長的照片發呆,有時還會忍不住低泣著,

銀羽知道他傷心,所以他忍著悲慟一人處理所有的事情,

再怎麼傷心都要堅強下去,因為兩人沒去上課,

所以十二打電話給銀羽,銀羽將一切告訴他們,沒多久,

玉辭心和兄弟倆就出現在兩人面前...

『阿姨...』紅流哽咽的喊出聲,哭腫的雙眼,看來憔悴不少。

不知道為什麼,玉辭心溫柔的抱住紅流邪少,什麼也沒說,

紅流緊抓著她的衣服顫抖的低泣著,槐破夢拍拍銀羽的肩膀,

銀羽再也忍不住的痛哭了起來,此時什麼都不必說,

只要陪伴就好,就讓他們兩人好好痛哭一場吧....

不知道過了多久,兩人的情緒緩和下來。

『好一點了嗎?』玉辭心溫柔的說。

『恩..謝謝。』紅流鬆開手緩緩的說。

『謝謝你們來看我們,不過這裡是喪家,你們還是別待太久。』

銀羽知道有些人會忌諱這些,畢竟誰都不想沾上晦氣。

『媽,我和十二要在這裡陪銀羽他們幾天,妳就先回去吧。』

這時候他們正需要陪伴,身為好友當然要待在他們身邊囉。

玉辭心點頭答應,有他們陪伴,希望紅流他們可以放寬心些...

『你們要跟我們守靈?不好吧...』銀羽皺起眉頭的說。

『我們是好朋友,有什麼關係?』槐破夢豪爽的說。

紅流和銀羽根本沒心思上班,所以辭掉工作,

除了上課時間是阿一叔叔守靈外,其他時間四人都守著靈,

或許是有人陪伴,兩人的情緒逐漸穩定,

直到出殯前兄弟倆都陪著他們,也因為這樣,他們的感情更加堅毅。

『槐破夢,殊十二,謝謝你們,我會振作起來的!』紅流淺笑的說。

太好了,紅流總算恢復笑容了!!

喪事辦完,兄弟倆也回到他們的家裡去,紅流開始整理院長的東西,

銀羽也在一旁幫忙著,紅流看著消瘦許多的銀羽,突然感到很心疼,

這些日子銀羽都強忍悲痛處理院長的後事,而他卻沉溺在悲傷中,

真是難為銀羽了,紅流告訴自己,今後要連同院長的份好好過日子,

更要珍惜銀羽,如果沒有他,紅流哪能熬過這段日子。

『銀羽,這段時間..對不起,讓你一個人處理事情,是我太軟弱了...』

紅流愧疚的說,再怎麼說都不該放你一人的...

『不要這樣說,我都知道。』銀羽溫柔的笑著,兩人緊緊相擁。

『你還有我,我永遠都會在你身邊!』銀羽依偎在紅流懷裡柔情的說。

是阿,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只要你在我身邊,我就有勇氣去面對,

是阿,你會永遠在我身邊,而我也會永遠愛著你守護你珍惜你。

『對了,阿一先生轉交院長的信,紅流你看過了嗎?』銀羽突然想到。

『沒有...』銀羽不說,他也忘記這回事了...

紅流走到書桌前打開抽屜,牛皮紙袋靜靜的躺在裡頭,

他緩緩拿出那封厚厚的信件,和銀羽一起觀看...

【銀羽,紅流:當你們看到這封信,我已經不再這個世間,

請不要因為我的死而過份傷心,你們是我唯一的牽掛,

紅流個性有些衝,銀羽你可要好好勸住他,

銀羽個性太過細膩,容易鑽牛角尖,

紅流你可要多加注意他,...........】

信紙上滿滿都是院長的叮嚀和牽掛,兩人看了淚流滿面,

院長,我們會好好的活下去,連同你的份一起...

因為此事,兩人失去努力工作的動力,所以都念書居多,

只要一想起院長,兩人難免紅了眼眶,槐破夢兄弟一直陪在他們身邊,

倒也讓他們的心情好轉許多,人生在世有朋友在身邊是一種幸福。

升上大二後,他們和槐破夢兄弟到他們家附近的一間公司上班,

這是他們第一次做銷售業的工作,沒想到老闆會如此直白的說他的理論,

他要的只有業績,畢竟是剛開始做,業績當然不好,

老闆的態度實在惡劣,櫃姐還在一旁幫腔,更讓人憤怒。

兩人回到公寓,紅流越想越生氣,真想一巴掌送給他們!!

『做那麼久的工作,頭一次遇到這樣的老闆,那些櫃姐更令人厭惡!』

紅流忿忿不平的說,平常好好前輩的樣子,在老闆面前卻那樣侮辱他們。

『紅流,情緒每人都有,但不宜太久,思考該如何處理,

四兩破千金的方法去解決。』銀羽語重心長的說。

『你模仿院長說話還真像...』紅流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底層員工也是有尊嚴的,我們就照槐破夢的計畫進行。』

銀羽知道要在這樣的公司賣力工作很不悅,但是.....

就是要做給他們看,而且要離那些櫃姐遠一點。

不久,四人的業績越來越好,但是只要一看到年輕小姐靠近銀羽,

紅流心裡就很不爽快,她們靠銀羽那麼近是怎樣?

『不錯嘛,年輕妹妹都靠緊緊,真不塊是銀羽帥哥。』

紅流一回到家說話就酸溜溜,表情超級霹靂不悅的,

銀羽還真是百般無奈,那又不是我的錯,說話這麼酸是怎樣?

『我哪比的上紅流花美男呢?一堆美女買過之後還會再去找你,

有時候還會拉你的手,偶爾給你撒嬌一下,我真是自嘆不如阿。』

銀羽說話更酸的酸回去,紅流邪少,你不要以為我都沒有看見!!

『客人要那樣我也沒辦法,你幹嘛說的那麼酸?』紅流抗議的說。

『我的情況跟你一樣,客人要靠那麼近我也沒辦法,

你說話也很酸阿,酸葡萄!』銀羽不甘示弱的說。

『你吃醋啦?朕的皇后。』紅流從後方抱住銀羽,磨蹭著銀羽的肩膀。

『皇上也吃醋不是嗎?』銀羽還是不肯示弱的說。

紅流一把抱起銀羽,銀羽有些措手不及,現在是怎樣?

銀羽被放在客廳的桌子上,整個人躺在桌上的他看來格外撩人,

木頭桌雖然有些老舊但十分堅固,紅流隔著衣服撫摸銀羽胸上的紅點,

這樣的觸感讓銀羽有了生理反應,他緩緩撩起銀羽的上衣,

玩弄著銀羽的乳尖,又吸又舔的讓銀羽的身軀微微顫抖,

以前的話,銀羽總是被動的任由紅流撫摸挑逗,現在卻主動抱住紅流,

給紅流一個深深的吻,最近太忙,距離上次的擁吻不知道是何時呢!

手指慢慢探入銀羽的幽穴,銀羽的唇溢出輕嫩的吟哦聲,

褲檔的慾火早已按耐不住,褲子像是要被撐破似的直挺挺的站了起來。

『想要我嗎?』紅流壞壞的笑著問。

『煩不煩...快進來啦!!』銀羽紅著臉龐嬌噌的說。

『真不坦率..呵呵。』紅流輕笑著,之後在銀羽耳邊說『馬上給你。』

炙熱的慾火悄悄靠近幽穴,在四周不停的磨蹭,要進不進的吊人胃口,

『紅流邪少你...你...』銀羽有些惱怒,搞什麼啊?

『怎樣?』紅流頑皮的說,我就是喜歡這樣欺負你勒。

『起來!!我不要做了!!』銀羽惱羞成怒的想推開紅流。

『我有可能放過你嗎?』紅流一說完便用力的插進銀羽的體內!!

『啊!!你...恩恩..阿阿...哈阿...恩阿....』

快速的律動讓銀羽只能發出嗯嗯阿阿的聲音,原本想抗議卻被快感取代,

炙熱的男根不停的前後抽動,銀羽能感受到慾火的溫度,

他緊緊的抱住紅流,享受這甜蜜的快感,紅流快速的抽動,

汗水緩緩流下,幽穴緊緊吸著慾火,每抽出進入一次就更加舒服,

這種難以言語的甜蜜快感侵襲著兩人的腦門,這份甜蜜,這份激情,

是雙方傳遞愛戀的溫度,今生只愛你一人,我的一切只獻給你。

木頭桌發出陣陣聲響,上方的兩個人兒交纏著身軀不願分離,

四周迴盪著噗滋噗滋的水聲和銀羽嬌喘的吟哦聲,

能進我體內的..只有你,就算世人不允,我還是只愛你一人。

激情過後,紅流將昏睡的銀羽帶回房裡歇息,

這麼多年了,他對銀羽的感情是一天比一天還要濃烈,

誰說在一起久了,感情就會變淡呢?要看雙方如何珍惜這段感情。

隔天,他們兩人去找槐破夢,因為沒課,所以四人跑去喝飲料,

開始討論領完薪水之後的事情...

『銀羽,那個賣眼影的櫃姐好像一直想跟你說話耶。』十二觀察細微。

『恩,但是我都不理她,做自己的事情。』銀羽冷冷的說。

冷漠的銀羽給人一股冷冽的殺氣,看來銀羽真的很不高興...

『賣乳液的櫃姐一直找話題跟紅流說話。』槐破夢托著臉頰的說。

『誰想理她阿。』紅流不屑的說,管她想說什麼,就是不理會!!

『十二比較會跟她們說話。』銀羽看著殊十二緩緩的說。

『因..因為有時候我找不到理由溜走,所以...』十二面有難色的說。

『十二本來就不太會拒絕人,做到這樣算很好了。』槐破夢替十二說話。

『也是,反正能避免就避免,不能就應付一下就好。』紅流淡淡的說。

四人討論著,這份工作要靠口才,而且對賣的商品要有一定的了解,

但是老闆不珍惜員工,老實說也不必太盡心!!

『破夢,是時候了吧?』紅流拍拍槐破夢的肩膀。

『哈哈..是阿,可以了。』槐破夢笑著說。

四人在領薪水的那日同時辭職,留下傻愣在原地的老闆和櫃姐們,

怎麼會突然集體辭職呢?那些空缺該怎麼辦?誰來負責?

不是做的好好的嗎?老闆挽留卻被硬生生拒絕,仗著有錢就糟蹋員工,

集體辭職算是對你客氣,後面的爛攤子就老闆自己想辦法解決!!

四人在咖啡屋聊天吃點東西之後就各自回家,

紅流早就為這天做了打算,到某間小公司拿了手工材料回家做,

這樣不但沒時間限制,還可以享受兩人世界,趁機好好歇息也好啊!

『哈哈哈哈...老闆他們的表情真的是..經典,太經典了!』

那種錯愕到下巴都快掉了的表情實在是太好笑了!!

『櫃姐的表情也很好笑,呵呵呵呵。』兩人大笑著,心情超好的啦!

自從院長走後,兩人對於努力賺錢也似乎失去動力,

不知道要為誰努力賺錢,反正工作可以慢慢找,

反正只要身邊有真心人,做什麼都是幸福的。

大學的生活很快就過去了...

兩人順利進入一間大型的連鎖餐廳工作,雖然曾做過餐飲工作,

但是有些東西還不熟悉,偏偏裡頭沒半個人願意教他們,

大家都各忙各的,所幸兩人工作經驗豐富,在一旁觀察學習...

『喂!新來的,把環境和碗筷全都整理乾淨才能回去。』

資深員工們吩咐完之後就打卡離開,整潔工作明明是大家要一起做的,

卻都丟給他們兩人,但是他們也沒多說什麼,

在打掃的同時記清楚東西放哪,要怎麼整理才能快速之類的...

『底層員工的悲哀就是..被壓榨也不能喊出聲。』紅流無奈的說。

『辛苦了。』銀羽倒水給紅流喝,這種不良風氣哪裡都有。

『等我的室內設計學的差不多,我就辭掉這份工作去做室內設計師。』

雖然工作很累很辛苦,但是紅流還是努力的學習室內設計,

銀羽多少也學一點,希望能幫上紅流的忙,當個助理也好。

這天...兩人一到公司,裡頭的資深員工就對他們破口大罵!!

『你們兩個東西竟然亂放!!害我們被老闆罵了一頓,你們搞屁啊?』

員工A很不爽的說,惡狠狠的瞪著兩人,說話非常不客氣。

『真的很抱歉,我們下次會注意的。』銀羽低頭道歉著。

『給我小心一點!!』員工A翻白眼的瞪了瞪兩人後不爽的走掉。

紅流有種很想一拳扁下去的衝動,什麼跟什麼啊?事情都丟給他們做,

做不好還這樣罵他們,當他們是什麼啊?小弟嗎?真是太過份了!!

銀羽嘆口氣的到員工休息室放東西,正巧聽到資深員工們的對話...

『那兩個新來的真厲害,才幾天就把所有的事情都摸的那麼仔細,

沒有人教他們卻可以學的這麼快!』員工B驚訝的說。

『以後讓他們做外場就好,別讓他們到內場,免得我們被他們取代!』

員工C打定主意的說,這兩個新來的真是不簡單啊!

『反正整潔工作全都給他們做,我哪可能輕易放過他們。』

員工A冷笑的說,欺負他們又怎樣?誰叫他們那麼搶眼,活該啦!

銀羽皺著眉頭,原來是這樣阿,難怪他們會一直找他們麻煩,

大家都是出來工作討生活的,幹嘛這樣啊?

銀羽聽不下去的離開休息室,繼續做著他的份內工作,

反正只要紅流應徵到室內設計師,那這份工作隨時可以辭職。

這天下了班,紅流一如往常的在房內看著室內設計的書,

之前大學的時候有利用空檔去上課過,現在繼續加強就好。

一心想當室內設計師的他雖然疲倦還是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銀羽泡了一杯咖啡遞給他喝,也在一旁陪著他。

『銀羽,你累就先睡吧。』紅流溫柔的說。

不需要連銀羽都這麼辛苦的陪他,早點睡也好,紅流喝了一口咖啡,

是他最喜歡的卡布奇諾,銀羽都知道他的喜好,這種貼心的舉動,

這種平淡的幸福,讓紅流的心感到甜蜜溫暖。

『我不累,我也想看一下書再睡。』銀羽拿出英語原文書看著。

增加外語能力可讓他工作順利,還能輔佐紅流,正是一舉兩得呢!

不久...兩人下班的時候碰巧看到一則徵才的廣告,

是紫燄工作室在徵助理和室內設計師。

『是徵才廣告耶,銀羽,你要不要跟我去?』紅流掩不住喜悅的問。

『好阿,我去應徵助理看看。』我想跟你一起上班。

隔天兩人請假去紫燄工作室應徵,老闆是位非常年輕俊俏的男子,

一身紫色的西裝,頭髮還染成紫色,看起來非常時髦。

『3天內會通知你們,還請你們等消息。』年輕男子客氣的說。

兩人離開工作室,心裡有點忐忑,希望他們兩人都可以被錄取...

『不管有沒有錄取,我決定辭掉現在的工作!』銀羽緩緩的說。

天天累的跟牛一樣就算了,前輩們還一直找麻煩,

老闆也都聽前輩們的話,找到機會就扣他們薪水,

工作再找就好了,沒必要做的這麼沒尊嚴,這段時間還可以休息一下。

『好阿,那就辭職吧。』紅流沒意見,反正那間公司他也待不下去。

大家明明都是出外打拼的,為什麼要有互相陷害設計的想法呢?

好好相處不是很好嗎?幹嘛要有這種見不得人好的想法呢?

雖然這種人他們已經見怪不怪了,但還是不懂這種的想法,

難道一定要耍心機才能生存下去嗎?有必要這樣嗎?

當一個耍心機的人,到最後眾叛親離,這是他想要的結果嗎?

紅流不懂也不想懂,就算身邊的同事都這樣,他也不想跟他們一樣!

隔天,兩人遞上辭呈,老闆也沒問什麼將薪水發給他們,

好像見怪不怪一樣,紅流將兩人放在公司的東西放進背包裡,

銀羽卻聽到一旁的前輩們很高興的說他們辭職的事情,心裡非常不悅。

『勾心鬥角的同事最後只會自取滅亡,不必跟他們一般見識!』

紅流故意非常大聲的說,反正都辭職了,也不必對他們客氣了!!

他牽著銀羽的手離開,沒有一絲絲的眷戀,

唉~之前錄取時還很高興的說,沒想到會這樣,真是無奈阿!

兩人騎車回到公寓,總之先等消息囉,這些日子也很疲憊,

可以趁機好好歇息一下,人生在世別為了錢苦了自己,

該休息該享受還是要盡情的去做,沒必要把自己逼那麼緊。

隔天兩人就接到錄取通知,月初就可以去上班,

看來之前的工作經驗給他們加了不少分數,之前的辛苦是值得的。

很快就到上班的日子,紅流有點忐忑,畢竟這是跨出夢想的第一步!

『紅流你冷靜一點,你都冒汗了...』銀羽溫柔的說。

紅流擦擦汗露出緊張的笑容,這時之前的紫衣男子出現,

裡面的員工一個個站了出來,有女有男,陣容十分浩大。

『我是老闆-紫燄魔少,她是愛禍女戎、黑衣劍少,是本公司的主要設計師,

然後是.......』紫燄魔少一一介紹裡頭的員工給兩人認識。

之後某員工帶領兩人到自己的辦公桌,身為助理的銀羽很快就進入狀況,

仔細觀察學習公司的事務,這都多虧很早出社會工作的關係,

機靈的舉一反三讓眾人誇讚不已,銀羽非常用心的在自己的職位。

紫燄看了紅流的設計圖,真是英雄出少年,果然有本事,

連黑衣都忍不住的讚美,愛禍女戎對紅流另眼相看,

紫燄原本想試用兩人,當下卻打消這個念頭,決定好好對待這兩位人才。

紅流開始接一些小案子,銀羽都跟在他身旁輔佐,兩人的默契十足,

客戶也對紅流讚不絕口,很快的...紅流變成紫燄工作室的主要設計師。

這天,一輛賓士車來到紫燄工作室,從車上走下一位美麗的女子,

她,身穿金色的時髦洋裝,清秀動人的容貌吸引住工作室的男人,

女子身旁還跟著一位穿黑西裝的男子,看來此人來頭不小。

『您好,請問老闆在嗎?』女子柔聲的說。

『我就是。』紫燄立刻上前攀談。

『我們公司要重新設計規格,所以希望可以先看過貴公司之前的設計圖。』

女子很有禮貌的說,言談間不失氣質,有種高貴的魅力。

紫燄微笑的拿出愛禍女戎、黑衣劍少、紅流邪少的作品給她一觀。

『我比較喜歡這張。』女子指著紅流的設計圖柔聲說著。

『紅流的嗎?他可是本公司最年輕的得力設計師喔。』

紫燄驕傲的介紹紅流,雙方相談甚歡,約好明日到女子的公司一談。

『我是W企業老闆的女兒,我叫越織女,還請多指教。』

越織女談吐、行為都充滿非凡的氣質,紅流有點看傻眼...

「這個女生好漂亮好有氣質,全身上下散發著魅力。」

要紅流不注意她都很難呢,銀羽看到紅流目送越織女離去的樣子,

心裡有種說不出的酸澀,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呢?

隔天,紅流和銀羽就到W企業洽談公事,越織女的父親,

也就是W企業的董事長忘塵緣微笑迎接,說女兒很欣賞紅流的才華,

三人洽談設計圖一事,畢竟是大企業家,所以紅流要格外用心才行。

回到公司,黑衣就來賀喜,跟紅流說只要這個案子做的好,

他的職位就可以再升一層,跟愛禍女戎平起平坐了!

紅流只是淡笑說會盡力,其實心裡非常的高興,

沒想到W企業竟然會找到他,而且...越織女還給他手機號碼。

依然記得離開W企業時,越織女將手機號碼給了他,

還跟他說『叫我小越就好了。』迷人的笑容讓紅流的心噗通噗通的亂跳。

紅流春風滿面的將越織女的手機輸入到自己的手機裡面,

名字就打小越,這種稱呼聽起來好像他們是男女朋友一樣...

銀羽看著紅流開心的樣子,暗自哀傷起來,心好痛。

紅流開始著手設計圖,心情好到在哼歌,還跟越織女傳簡訊噓寒問暖,

天南地北的用簡訊聊著天,銀羽都看在眼裡卻沒說什麼。

幾天下來,紅流畫個大概的設計圖,打電話約越織女,

嘴巴說是要看設計圖,其實兩人約好要去某樂園玩...

『銀羽,你今天不用跟來了,我跟小越談就好。』

紅流笑容滿面的說,完全忽略了銀羽的感受,銀羽沉默的點點頭,

紅流開開心心的拿著設計圖去赴約,看著紅流離去的背影,

銀羽走到洗手間暗自落淚,他知道...紅流喜歡上越織女了。

那他呢?她該怎麼辦?離開嗎?也只能離開了吧..哈哈...

『我輸的..真徹底..真是徹底阿...』淚水緩緩落下,銀羽心痛的哭泣。

紅流開心的在某樂園門口等,不久,越織女的專屬車來到,

她緩緩下車,金色的洋裝襯托著她迷人的曲線,看起來更加誘人。

『紅流..你..你怎麼這樣看我?』越織女臉頰泛紅的問。

『抱歉..我..』紅流對於自己看傻眼的行為感到尷尬。

『沒關係啦,我們快進去玩吧。』越織女非常開心的說。

兩人玩了許多設施,笑的非常開心,越織女主動挽著紅流的手臂,

紅流覺得心跳的很快,越織女美麗又可愛,讓他非常心動!!

兩人坐上摩天輪,由上往下看的景色非常幽美,

越織女興奮的看著風景,就像孩子般開心的笑,紅流覺得她真的好可愛!

越織女緩緩的將身軀靠在紅流身旁,紅流有股想吻她的衝動,

卻在此時...銀羽送他的護身符卻掉在地上!!

「銀羽??!!」紅流猛然回神,他不能吻越織女。

再怎麼說他的伴侶是銀羽,怎麼可以吻別人呢?不行不行!!

他沒有吻越織女,這反而讓越織女覺得他是個君子,

不會因為她的主動而得寸進尺放肆起來,她想的果然沒錯,

紅流真如父親所說是個好男人呢,回家跟父親說這件事情。

『不早了,我也該回公司了。』紅流用微笑破解尷尬的說。

『恩,工作加油喔~』越織女笑的非常燦爛的說。

紅流拒絕搭越織女的便車,自己一人緩緩的走回公司,

這時的銀羽已經下班回家,紅流整理一下東西後也回到公寓...

回到家的紅流看到外頭有幾個紙箱,但也不以為意,

銀羽坐在客廳似乎坐了很久,眼睛有點紅紅的...

『銀羽,我回來了,你在做什麼?』紅流隨口問問。

『沒阿,你今天有點晚。』銀羽苦澀的微笑。

『痾..其實小越要我陪她去玩啦,畢竟是客戶嘛,只好答應囉,

銀羽,我跟你說,小越真的好可愛,什麼事情都可以讓她笑的很甜。』

紅流對越織女讚不絕口,全然忘記考慮銀羽的想法,

正當紅流在跟銀羽說今天遊玩的過程時,紅流的手機響起,

銀羽無意間看見來電顯示名字是"小越",紅流連忙走到一旁接電話...

『紅流,我爸爸要我跟你說7天後在W企業談設計圖的事情,

你要快點完成喔。』越織女溫柔的說,紅流立刻說好。

『銀羽,我7天後要去W企業談設計圖的事情。』紅流愉快的說。

不知道為什麼,紅流想多跟越織女相處一下。

『你好像很高興...』銀羽的語氣很平淡,但是內心卻在淌著血...

『哪有阿..這是我第一次接大案子阿...對了,銀羽你不必跟我去。』

紅流不想讓銀羽跟在他身邊,他想製造更多與越織女相處的時間。

『你高興就好。』銀羽淡淡的說完後就起身回房。

紅流卻不理他,開始畫設計圖,專注的表情訴說著他的認真,

銀羽在一旁偷看著,他知道...紅流的心已經在越織女身上了..

他只有退出的份,他回頭開始整理自己的東西,淚水滴滴答答的落下,

等紅流開口,就是他離開的日子,多年的愛戀終究要畫下句點,

或許一開始..他就不該愛上紅流,如果當初沒與紅流相戀,

也許今日他不會這麼心痛,淚水沾濕了銀羽的臉龐,浸濕了他的衣領,

一點一滴相戀的回憶不斷的迴盪在他腦海中,心痛也心酸...

另一方面,越織女告訴忘塵緣今日遊玩的過程,忘塵緣滿意的點頭,

他看人的眼光果然不會錯,紅流邪少是人才也是君子,

讓女兒跟他多相處是對的,以後當女婿不但能幫助他的事業,

還能拉攏銀羽風少來他的公司上班,這兩個年輕人都不簡單!!

『妳看,聽爸的話果然不錯吧,爸都是為妳好。』忘塵緣笑著說。

『我知道。』從小到大越織女都是聽從父親的話長大,不管是課業,

談吐,服飾,髮型,全都是聽從父親的意思,因為父親不會害她,

只要聽父親的話就好,其實一開始她喜歡的是紅流身旁的銀羽風少,

但是父親說紅流是人才,所以她轉向跟紅流相處,

而且紅流似乎也很喜歡她,這樣也好,反正聽父親的準沒錯。

紅流認真的準備著設計圖,睡眠時間自然也減少許多,

早晚的溫度落差很大,加上身體疲倦,很少生病的紅流竟然感冒了,

銀羽連忙帶他去看醫生,拿完藥後兩人就回到公寓,紅流躺在床上。

『你快去上班吧!你今天不是要幫黑衣前輩的忙嗎?』紅流虛弱的說。

『紅流你可以嗎?你這幾天太累了,今天就請假好好睡,

我煮了一些粥放在電鍋,你要記得吃喔,我下班會立刻回來的。』

銀羽溫柔的用毛巾擦拭紅流的額頭,他非常擔心,

可是工作又不能推掉,只好讓紅流在家好好睡覺,希望他快點好起來...

「以後我不在你身邊,希望越織女在你生病的時候能好好照顧你。」

銀羽眼眶泛淚,就當做最後一次擔心紅流照顧紅流吧...

紅流躺在床上,身體好重,頭也好痛,先睡好了..睡醒就好了...

或許是吃了藥的關係,他漸漸進入夢鄉...

他夢見他拿著畫好的設計圖去W企業,忘塵緣非常滿意,

越織女還一直在旁邊讚美他的專業,這個案子非常成功,

也因為這件事情,他和越織女越走越近,之後交往。

回到公寓,他見到銀羽...

『銀羽..對不起..我..我跟小越在一起了..所以請你跟我分手!』

紅流堅定的說出他的想法,他知道這樣很傷人,但是他還是要說!

『你幸福嗎?』銀羽只問了這句話讓紅流有點錯愕,怎會是這種反應?

『幸福...我愛小越。』紅流垂下眼簾的說,不知為何覺得很愧疚。

『我很早就知道你喜歡她..那就分手吧。』銀羽嘆了一口大氣的說。

『銀羽..你...』為什麼會知道?紅流看著轉身回房的銀羽,

他不知道為什麼也走到房間,映入眼中的是銀羽拿出一箱箱的紙箱,

好像是早就打包好了一樣,難道銀羽早就做好離開的準備了?!

『你要搬走??』紅流驚訝的問,為什麼要搬走?

『.......』銀羽沉默不語,不搬走要在這裡做什麼?

『銀羽,你還是可以住在這裡。』紅流拉住銀羽的手,銀羽憤怒的甩開!!

紅流大驚,銀羽從來沒有這樣對他過,就在驚訝之餘,

銀羽緩緩回頭看了紅流一眼,眼眶泛淚充滿冷漠的眼神深深刺向紅流,

原來你..不是不生氣,而是早就知道我愛上別人...

紅流有一種無地自容的感覺,他有種想阻止銀羽離開的衝動,

他不能想像失去銀羽的生活,即使他現在選擇的是越織女,

他知道這種想法很自私,但是他不想失去銀羽..他真的不想失去他!!

但是只能看著銀羽的背影消失在自己的眼前,他卻無力阻止...

銀羽離開的那天晚上,紅流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想念的人不是越織女,而是從小陪伴他守護著他的銀羽風少!!

原來..他還是深愛著銀羽,他是如此需要著銀羽,

他選擇的是越織女,可是現在他最想見的人是銀羽..是銀羽啊!!

看了桌上的手機,他忍不住撥打銀羽的手機號碼,響了很久才終於接通...

『喂~』熟悉的聲音在耳邊響起,紅流發現自己的眼眶泛著淚水。

『銀羽..你..你好嗎?』雖然是今天分離,但是卻覺得分開許久。

銀羽卻沉默不語沒有回話,是不想理他?還是在哭泣?

『銀羽..我..』一句我想你說不出口,他有什麼資格說這句話?

『我的一切跟你毫無關係,不要再打來了!』銀羽冷漠的說完後便掛電話。

紅流聽著嘟嘟嘟的聲音,淚水緩緩落下,

原來他連一句關懷的話都不能說了,銀羽要跟他劃清界線,不再往來。

你就這麼不想聽到我的聲音嗎?銀羽....。

場景轉到他在W企業跟忘塵緣、越織女對話中...

忘塵緣說著他的規劃,但是紅流覺得這樣對底層員工不公平,

所以建議用另一種方法,雖然公司賺的會少些,但是對員工是有益的。

『你少在那裡囉嗦,造我的方式做就對了!!』忘塵緣憤怒的說。

只不過是我公司底下的棋子罷了,插什麼嘴!!

紅流已經不只一次被他這樣大聲吆喝拒絕他的建議,

越織女私下還跟他說一切聽從父親的就對了,幹嘛意見這麼多,

紅流已經滿腹委屈卻還聽到她這樣說,之前對它的動心早已消失,

現在的他反而是深深的後悔,他不該選擇越織女,

她就像魁儡一樣順從,不像銀羽處處為他著想,

直到現在他才知道,他只是被一時的動心給迷惑住心,

其實他真正愛的人依舊還是銀羽,但是..銀羽已經離開了他...

紅流生氣的轉身離開W企業,他受夠這種被人擺佈的生活!!

他緩緩走到銀羽的住處,那是院長留給他們的房子,

紅流有點膽怯的盯著裡頭的動靜,這時銀羽正好出來,

他猶豫了一會,鼓起勇氣的走向銀羽...

『銀羽...』紅流有點顫抖的喊著,銀羽見到他非常驚愕。

『回到我身邊好嗎?我..我錯了..我不想失去你...』紅流哽咽的說。

銀羽轉過身不願說話,淚水緩緩的落下,正當紅流想安慰他時...

『銀羽!!』後方傳來一位男子的聲音,銀羽聽到後便往聲音的方向奔去,

紅流轉身一看,是紫燄魔少!!銀羽依偎在他的懷裡哭泣著...

紫燄看著紅流也沒多說什麼,他溫柔的抱著銀羽,

溫柔的對銀羽說『別哭,我會在你身邊保護你、珍惜你的。』

紅流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的這一幕,銀羽..依偎在另一個男人懷裡了?!

紫燄牽著銀羽的手離開,銀羽緩緩的轉過頭看了一眼紅流,

滿是淚水的雙眼訴說著他的委屈與心痛,紅流想追卻不知為何追不上兩人...

紅流難受的翻來覆去,不停的做著惡夢,他的額頭冒出一滴又一滴的冷汗,

他大叫一聲"銀羽你不要走",猛然驚醒的看著四周...原來是夢阿。

看了一下時間,咦?他竟然睡了一整天,銀羽快要下班了...

不知道為什麼,他好想快點見到銀羽,這個夢..實在太真實太恐怖了...

另一方面,銀羽這天上班有點心不在焉,時不時的盯著時鐘,

希望快點下班,去買紅流喜歡吃的吻仔魚粥,不知道紅流怎樣了...

『銀羽,你還好嗎?你臉色不大好。』紫燄溫柔的問。

『沒什麼...』銀羽一整天都在看時鐘,他很擔心生病的紅流。

『銀羽..有什麼事情你都可以來找我。』

紫燄突然握住銀羽的手,銀羽嚇了一大跳,他有點傻住的看著紫燄...

『老闆...』銀羽顫抖的抽出手,他突然覺得紫燄話中有話。

『不管你受了什麼委屈,你都可以來找我。』紫燄微笑的說。

『痾..好,謝謝老闆,我去忙了。』銀羽趕緊逃開,他覺得很奇怪...

紫燄用曖昧的眼神看著銀羽的背影,一開始他只是將銀羽當作員工,

但是長時間相處下來,他卻喜歡上銀羽,他注意著銀羽的一舉一動,

也發現他和紅流的關係,但是沒關係,紅流現在跟W企業千金走的近,

他有機會追求銀羽,他願意等,等久了就是他的!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時間,銀羽連忙跑去買紅流愛吃的吻仔魚粥,

只希望他可以多少吃點東西補充體力,早日康復,

明知道..紅流的心已經不在自己身上,但他還是..為他擔憂。

紅流看著時鐘,算算時間銀羽應該也快回來了吧,他緩緩起身,

突然看到放東西的小倉庫微開,他走上前去,

裡面放著一箱又一箱的東西,他好奇的打開一看,裡頭全是銀羽的東西!

他又回到房間找了一下,銀羽的東西都不見了,他都收起來了?!

他真的做好要離開我的準備?那個夢是真的?!是真的!!

門外傳來開關門聲,銀羽拿著熱騰騰的吻仔魚粥回來了。

『紅流你怎麼沒躺著休息?餓了嗎?我買了你愛吃的吻仔魚粥。』

銀羽溫柔的將粥遞給紅流,這時的紅流才發覺銀羽消瘦不少,

眼睛還有些紅紅的,難道是哭過嗎?我讓他傷心了...

銀羽來到廚房發現他早上煮的粥紅流都沒吃,是沒食慾還是不想吃他煮的?

整個腦子亂七八糟卻還是想待在紅流身邊,銀羽輕笑著自己的愚蠢。

紅流不是笨蛋,他查覺銀羽在躲避他的視線,眼神透露著哀傷,

為什麼之前他都沒發現呢?連銀羽開始冷淡不語都沒發現,真蠢!

『你..怎麼沒吃我煮的粥?』銀羽淡笑的問,心持續抽痛著。

『我睡到剛剛才起來。』紅流還是有點虛弱的說。

原來是睡到剛剛阿,銀羽覺得自己越來越會胡思亂想了...

銀羽反射性的摸了紅流的額頭,太好了,已經沒發燒了。

『退燒就好,你快把粥吃完再吃藥吧。』銀羽柔聲的說。

銀羽依舊不願正眼多看他一眼,看來銀羽似乎不想跟他有什麼互動,

都怪他之前愚鈍,沒事跟越織女走那麼近,還開口閉口都是越織女,

難怪銀羽不想跟他多說話,也不願意正眼看他...

紅流獨自一人在房內吃著吻仔魚粥,銀羽卻在客廳吃著他早上煮的粥,

平常他一定會陪在自己身旁,紅流覺得非常失落,有種被拋棄的感覺。

「銀羽對我的信任會不會已經蕩然無存?我該怎麼辦才好...」

他想了又想,突然看到他畫的設計圖,他,下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紅流趕緊把粥吃完,隨手拿件衣服披在身上走到客廳,銀羽正在擦桌子,

他緩緩走到銀羽身旁坐下,銀羽沒說什麼,以往一定會叫他去休息的...

『銀羽,我要跟你談一件事情,我考慮了很久...』紅流語氣沉重的說。

銀羽心頭一震,該來的終究會來,他忍住心酸,就算要畫下句點,

他也要聽紅流怎麼說,就算會心痛他也要聽。

他走到紅流身旁坐下,有點顫抖的問『什麼事?』

紅流緊握著銀羽的手,銀羽有點不明所以,這舉動是什麼意思?

『銀羽,我決定推辭掉W企業的設計。』紅流認真的說。

『為什麼??』怎麼是說這件事情?不是要說他要跟越織女在一起嗎?

『我的能力和經驗都不足,接這個案子我壓力真的很大,

我決定將這個案子給黑衣前輩做!』紅流緩緩的說出他的決定。

『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是你出頭的機會耶,為什麼要推掉?』

室內設計師是你一直追尋的夢想,為什麼要錯失這麼好的機會?

『因為...我最近跟小越走的很近,話題也總是在她身上,

我忽略你的想法,對不起是我不好..』紅流坦白的說出他的錯處。

銀羽突然不語,他緩緩低下頭,鼻頭開始酸了起來,

淚水的眼睛裡打轉,他沒想到紅流會這樣跟他道歉...

『我承認..我對小越心動!』話一說出,銀羽有點憤怒的看著他。

『但是我只是一時迷網,我對她心動不代表我愛上她,

我愛的人只有你,而且..只有你會處處為我著想,我做的這麼超過,

你還是給我台階下,沒跟我大吵大鬧,我本以為你是不愛我才這麼冷淡,

但是我錯了,你是因為愛我才不吵不鬧。』紅流緊握著銀羽的手。

銀羽的淚水不爭氣的落下,忍了多時的委屈瞬間宣洩出來,

他好怕就這樣失去紅流,如果紅流選擇跟女性在一起,

他真的無法反駁,因為他不是女人,無法為紅流生兒育女。

『我讓你傷心了,對不起。』紅流本來抱住銀羽卻被銀羽硬生生推開,

他知道,他真的傷透銀羽的心,看著銀羽抽泣的模樣,

他後悔了,真的後悔了,他實在不該這樣對待銀羽,

就算再心動都不能傷害自己的另一半,沒有人想被傷害!!

『對不起,我不會再讓你傷心了,銀羽。』紅流從後方緊緊抱著他。

『嘴巴說說誰不會,以後如果有可愛漂亮的女生,你還是會心動,

然後跟她們走的很近,把我丟在腦後!!』銀羽咬著牙憤憤不平的說。

『不會的,今後要做什麼我都會把你帶在身邊!』

紅流走到銀羽面前堅定的說,他不想失去銀羽,

銀羽才是這世上唯一會愛他守護他的人,他更不願意讓夢境成真!!

『紅流~~~~』銀羽撲到紅流的懷中不停的啜泣著,

他好怕有天紅流會愛上女人,他不想失去紅流,他真的不想失去紅流!!

『別哭了..我會永遠愛你保護你,不再讓你傷心哭泣了!!』

紅流用手拭去銀羽的淚水,他發誓要守護銀羽的笑容,

不再讓他心痛,更不會再讓他獨自傷心哭泣。

這一夜兩人緊緊相擁入眠...

很快的,紅流康復後就到公司上班,他跟黑衣說了自己的決定,

黑衣驚訝不已,沒想到紅流會把這個大案子交給他做!!

『為什麼你不做?』黑衣驚訝的問,怎麼會有人這麼傻把機會讓給別人?

『論經驗和能力我還有待加強,但是前輩你的資歷和經驗都比我豐富,

這個案子由你接會更加適合。』紅流微笑的說。

黑衣非常高興,其實他很羨慕紅流有這個好機會,既然他把機會讓給他,

機會是可遇不可求的,他一定要把握住這次的機會!!

一旁的紫燄魔少覺得紅流有些變了,是他想太多還是....

『什麼!!紅流邪少推掉跟我們的合作?為什麼??』

越織女乍聽之下還以為是開玩笑的,之後來公司洽談的竟是黑衣劍少,

為什麼這麼突然?之前不是都好好的嗎?

『會不會是被前輩欺負,被迫放棄這次的機會?』忘塵緣沉思的說。

公司多少都會有老鳥欺負菜鳥的行為,每間公司都會有,

不然這麼好的機會,誰捨得放棄啊?

越織女急忙打電話給紅流,她一定要問清楚才行!!

『紅流,我想見你,現在!!立刻!!』越織女慌張的說。

不知道為什麼越織女失去以往的平穩,整顆心亂七八糟的,

這跟父親的計畫完全不一樣阿,該怎麼辦才好?

『我知道了,那就約在XX咖啡屋吧,我立刻去。』紅流沉穩的說。

越織女立刻吩咐司機載她去XX咖啡屋,一路上她心神不寧,

只想快點見到紅流問個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

『銀羽,走吧,要見客戶囉。』紅流拿了鑰匙拍拍銀羽的肩膀。

咦?昨天沒聽紅流說今天要見客戶啊?怎麼突然...

『見誰?新客戶嗎?』銀羽好奇問了一下。

『是小越,我們快走吧。』紅流牽著銀羽離開公司直奔XX咖啡屋。

什麼?是見越織女?那為什麼要帶他去?之前不是都不讓他跟嗎?

一到咖啡店,越織女早就在店內等他,而她也有點驚訝銀羽竟也跟來?!

紅流幽雅的跟服務生點了兩杯咖啡,俊俏的模樣讓店員有點竊喜,

越織女看著他若無其事的樣子真是又氣又急。

『小越,這麼急找我有什麼事?』紅流不慌不忙的問。

『為什麼你要推掉這次的合作??』越織女著急的問。

『因為我的能力不足,所以才推掉,論經驗和能力非黑衣前輩莫屬。』

紅流緩緩說出他的想法,但是越織女卻一直肯定他的能力,

希望他別推掉這次的合作,紅流搖頭直說抱歉,他能力不足無法勝任,

銀羽從頭到尾都很尷尬的聽兩人的對話,靜靜的喝著咖啡,

他不了解為什麼紅流要帶他來,他來又不能做什麼...

『你真的要推掉??!!』越織女有些惱怒了。

『是的。』紅流面不改色的說。

『好,你就別後悔錯失這個好機會!!』越織女皺眉頭的說。

『我是新人,經驗能力都不足,所以很抱歉,我只能推掉,

也承蒙小越和董事長這麼看得起我。』紅流客氣的說。

越織女見紅流心定已決,知道多說無益,只好妥協紅流的決定,

起身和司機離開XX咖啡店,紅流卻悠哉的喝起咖啡,

銀羽看著越織女離去的身影,他緊鎖眉頭的望著紅流...

『紅流,為什麼你要帶我來?』銀羽在他們交談的過程非常尷尬,

畢竟這跟他無關,其實沒必要帶他過來這裡阿...

『我說過,今後我不管做什麼都會把你帶在身邊。』

紅流優雅的喝著咖啡,好像剛剛的一切都沒發生過一樣,

有必要做到這麼直白嗎?紅流真是的...

紅流推掉W企業的案子在公司傳開,大家都覺得紅流很尊重前輩,

年紀輕輕卻從不驕傲,還懂得推薦公司裡的前輩,經過此事,

紅流在公司的人緣越來越好,而他卻一直將銀羽帶在身邊。

最為震驚的是紫燄魔少,他壓根沒想到紅流竟然會推掉這個案子,

還跟越織女劃清界線,他不是喜歡上越織女了嗎?

怎麼生一場病後整個人完全變不一樣了?到底怎麼了?

不行!!這樣他要如何得到銀羽呢?本來打算紅流邪少跟越織女在一起,

他就可以趁機追求銀羽風少,沒想到事情竟然會轉變成這樣?!

一開始他的確只是將銀羽當一般的員工看待,但日子一久,

他發現他對銀羽不再是老闆對員工,他有一股衝動想得到銀羽,

他不是傻瓜,一看就知道紅流跟他不可能只是朋友關係,

可是他想把銀羽搶過來,他想得到銀羽,非常非常想!!

這天老闆說有急事所以眾人提前下班,紅流先回去整理資料,

銀羽獨自一人跑去買紅流很愛吃的義大利麵,最近工作真的蠻累的。

一回到家,發現紅流在整理倉庫的東西,奇怪?不是說要整理資料嗎?

『銀羽你回來啦,倉庫放好多紙箱,都還蠻重的呢。』紅流平緩的說。

『喔,那是我整理的。』之前想說會分開所以整理的...

『可以打開看看嗎?』紅流微笑的問,其實他是想把東西放回原位。

『恩。』反正裡面都是書和照片之類的東西而已。

紅流打開箱子一個個拿了出來,其中他看見一隻小小的娃娃...

『咦?銀羽,這隻你還留著喔?』紅流很高興的說。

『當然留著阿,這是小時候你做給我的巧克力超人。』

銀羽笑的很甜,當時院長買了一些不織布回來,每個人動手縫娃娃,

當時紅流用咖啡色的不織布做成巧克力超人娃娃送給他,

他一直很珍惜,不管經過多少年,巧克力超人娃娃都是他最珍惜之物。

『我也留著喔。』紅流起身跑去房間,過了一會走了出來,

手裡拿著一隻粉紅色的娃娃,雖然不大,但是非常可愛。

『那不是...我做的海星寶寶嗎?』銀羽一眼就認了出來。

『是阿,當時你送我之後,我怕髒掉所以都放在袋子裡面。』

紅流從後方抱住銀羽,在他身上磨蹭撒嬌著,看著小時候做的娃娃,

往事一幕幕呈現在兩人眼前,已經這麼多年啦...

『像這樣抱著你就是幸福!』紅流將頭靠在銀羽的肩膀上。

『你怎了?自從上次生病痊癒後就怪怪的...』銀羽總覺得哪裡怪。

『哪裡怪?』紅流嘟著嘴的說,難道不可以撒嬌嗎?

銀羽想了一下,自從紅流痊癒後,每天都要他陪在他身旁,黏的很...

對了!!就是變的很黏很黏,以往都不會這樣的說。

『你變的好黏人..以前都不會的說...』銀羽緩緩的說出他的困惑。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怎麼生場病之後就變成黏人精了?

『你不知道我是保麗龍膠加快乾嗎?我要緊黏著你不放!』

紅流抱的更緊的說,他只黏銀羽,而銀羽是屬於他一人的!!

紫燄工作室空蕩蕩,沒有一絲活力的氣氛,沒有員工的時候就是這麼靜,

紫燄魔少獨自一人在辦公室裡坐著等待某人來臨,桌上的咖啡冒著煙,

他閉目養神的等著,似乎在盤算著什麼...

這時門口傳來一陣陣高跟鞋的聲音,愛禍女戎進到辦公室,

她輕浮的望向紫燄,單獨約她在辦公室是怎樣?難道想跟她....呵呵。

『單獨約我是怎樣?老闆。』愛禍女戎擺動著婀娜的身軀走向他。

紫燄嫌惡的冷瞪著她,又想來那招色誘嗎?真是玩不膩。

『諂媚的樣子就省下來,今天是有事找妳談。』紫燄翹著二郎腿的說。

『唷~是什麼事?』愛禍女戎有點不耐煩。

『妳對紅流邪少有意思吧?』紫燄開門見山的說,他向來不拐彎抹角。

『那又怎樣?』要喜歡誰是我的自由,只是上司而已,過問這些幹嘛?

『那妳就用妳最會的魅功把紅流邪少追走,我要銀羽風少!!』

 反正對人獻媚是妳的拿手絕活,之前也在我面前演過不是嗎?

『沒想到你對銀羽風少有興趣?我還以為你像木頭一樣沒感情勒!』

愛禍女戎輕笑的說,原來老闆喜歡的是男人喔,難怪對她沒興趣。

『一句話,要,還是不要。』紫燄不想跟她廢話。

『可以。』以我的條件,還有什麼不能的?

『醜話我說在前,不准傷害銀羽,不然...』紫燄犀利的瞪著她。

『不然怎樣?把我生吞活剝?哈~』愛禍女戎不屑的說。

『妳盜用公款的事情別以為我不知道,我可以立刻報警抓妳!』

紫燄冷冷的說,愛禍女戎大驚失色,他怎麼可能會知道??

『你想威脅我?這樣我也可以告你。』愛禍女戎不甘示弱的說。

『是妳有錯在先,妳覺得妳告的贏我嗎?』紫燄露出冷冷的微笑。

『你...哼!!』愛禍女戎怒氣沖沖的轉身離開,紫燄叫住了她。

『我會每個月扣妳一半的薪水來償還那些公款。』紫燄很不客氣的說。

『隨便你!』愛禍女戎越來越憤怒,紫燄魔少果然不簡單。

『愛禍女戎我警告妳,對我的態度好一點,不要惹我...

如果不是念在以前妳對公司的用心,我大可現在送妳到警局!!』

紫燄的語氣越來越重,他給她機會,只是念在她之前的苦心而已。

『是,老闆。』愛禍女戎緊握著拳低聲下氣的說。

『妳可以走了。』紫燄魔少冷漠的說,沒有絲毫憐香惜玉之情。

愛禍女戎立刻轉身離開,她不想看到紫燄魔少囂張的樣子,

紫燄獨自在辦公室裡沉思著下一步該怎麼走...

這天,紫燄魔少將紅流邪少叫到辦公室,他安排愛禍女戎指導他,

雖然感到震驚,但是紅流欣然答應,可以學到更多當然願意。

才剛走到愛禍女戎的位子,紅流頓時傻眼....

一身性感的露胸洋裝,後方完全中空..這是..室內設計師會穿的衣服嗎?

『紅流你來啦,等你好久了。』愛禍女戎諂媚的說。

『前輩,妳等等是要去參加喜宴嗎?』紅流倒退三步的問。

『沒有阿,好了別說了,快過來,我要開始指導你了。』

愛禍女戎開始教紅流專業知識,認真的模樣十分迷人,

若隱若現的乳溝讓紅流頭上的三條線不減反增成五條線,

為什麼指導他卻要穿成這樣啊??為了學更多他只能忍耐,

或許其他人會覺得有眼福,但是對紅流而言這是煎熬阿...

『紅流,這邊要這樣畫...』愛禍女戎從後方握住紅流的手,

指導他該如何畫設計圖,她貼的很近,因此胸部一直碰到紅流的背部,

紅流感到很不舒服,沒必要貼到他身上吧?!現在是怎樣?

『我知道了,謝謝前輩。』紅流抽出身體閃到一旁,愛禍女戎竊笑起來,

真是可愛呢,看來紅流邪少很少碰觸女性,這是天大的好機會,

她一定要讓紅流知道,什麼叫做女性的魅力!!

接連幾天,愛禍女戎很專注的指導紅流,但是...

每天都穿的很性感,還會有意無意的觸碰紅流的身體, 

只要紅流哪裡畫錯,她就立刻握住紅流的手教他怎麼畫,

紅流打從心裡祈禱快點學完,他越來越不想接近愛禍女戎。

回到公寓,兩人吃著晚餐,但紅流似乎不大舒服...

『紅流你怎麼了?這幾天臉色都不好。』銀羽關心的問。

『銀羽..我..我覺得不太舒服..』紅流低下頭無奈的說。

『沒事吧?要不要回房休息一下?還是要看醫生?』銀羽溫柔的說。

『我覺得好累...』紅流無奈的嘆了口長氣。

『這幾天學習的很累吧?』銀羽上前幫紅流按摩一下肩膀。

『不是學習累,而是愛禍前輩的穿著讓我覺得...不大舒服,

只是指導我專業知識,有必要穿辣妹裝嗎?』

第一次看到時,紅流真想走人!!

『的確,這幾天她穿得非常性感。』

銀羽回想起,這幾日愛禍女戎都穿很時髦的洋裝,

看起來非常誘人又很有魅力,加上走路婀娜多姿,

說話嬌滴滴的,要忽略她真的很難。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她的胸部都會一直碰到我。』

紅流說出他的疑惑,對他來說這可是酷刑阿。

『啊??』怎麼會這樣啊?沒必要這麼靠近吧?銀羽很傻眼...

『或許其他的男性會覺得賺到了,可是我覺得很困擾阿。』

紅流只覺得毛細孔一直站起來,很不舒服...

他不喜歡銀羽以外的人碰到他,不是每個人都愛占人便宜,

而且再怎麼說愛禍女戎是女性,實在不該這麼隨便,

這樣會讓人覺得她隨手可得,反而讓人不珍惜,何必把自己搞的很廉價?

『她..會不會是喜歡你啊?』銀羽歪著頭猜想的說。

『不會吧...我不要啦!』紅流一聽馬上拒絕,他才不要勒。

『為什麼?她可是我們公司最漂亮的女人,身材又好,你怎麼立刻拒絕啊?』

銀羽對於紅流立刻回絕的態度感到很疑惑,每個人都愛漂亮辣妹不是嗎?

『女生勇敢追愛是可以啦,但是如果太超過就會變成放蕩、隨便,

我不可能喜歡這樣的女生啦,而且我討厭你以外的人碰我。』

紅流一一分析的說,不知道為什麼,銀羽聽完滿臉通紅,

原來紅流把他看的這麼重要,他是唯一能碰紅流的人...

『我已經盡量在閃了,但是她還是貼的很近。』紅流趴在桌上無奈的說。

銀羽拍拍他的肩,沒辦法,紅流需要她的指導阿...

這就是所謂的..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吧,總之快點學吧。

這些日子,只要到休息時間或是午餐時間,紅流都會帶銀羽到人少的地方,

抱抱銀羽,去除那種被騷擾不舒服的感覺,不這麼做真的撐不下去阿...

這天公司的人很少,大家都去找客戶,銀羽也陪黑衣去見客戶,

愛禍女戎的行為變的更加大膽,誰規定女人一定要很保守?

『紅流,你就不要再害羞了,想摸我或是想跟我更進一步就直接來。』

愛禍女戎語帶挑逗,她緩緩的解開上衣整個人撲到紅流身上,

紅流卻一把將她推開,怎麼這樣大膽啊??這已經不是騷擾而是主動了!!

『前輩請妳自重!!』紅流終於忍無可忍的吼了出來。

『幹嘛?銀羽又不在,你在忍什麼東西?』

愛禍女戎從後方抱住紅流,胸口上的雙峰不停的磨蹭紅流的背部,

紅流用力甩開她,對於這樣的行為他只感到憤怒!!

『妳不要這樣好嗎?不是每個男人都喜歡這樣,至少我不是!!』

紅流失去以往的冷靜,現在的他只感到憤怒與...噁心。

『到嘴的肉你不吃?你是不是男人啊?我不介意你和銀羽的關係,

只要你愛我疼我,即使當小三我也願意!!』愛禍女戎百般挑逗的說。

她看上眼的從沒失手過,但是...紫燄魔少除外...

『不用錢的最貴這個道理我懂,既然你知道我和銀羽的關係,

妳就不該這麼主動挑逗。』紅流對她的態度越來越嚴肅。

『你不必把自己搞成情聖的樣子,你之前喜歡上越織女,明眼人一看就知,

現在說你有多愛銀羽,誰會信你?』紅流斷然拒絕,愛禍女戎開始不爽了。

『那只是一時迷惘,但也因為這樣我才知道我愛的人是銀羽,除了他,

我誰都不要。』紅流沒有因為她的諷刺而動怒,反而平緩的回答。

『誰都不要?哈~銀羽已經被紫燄魔少盯上,他要搶走銀羽風少,

憑他的條件不見得會輸你,我倒是想看看,銀羽風少最後會選誰。』

現在的男人是怎樣?都喜歡男人嗎?她這樣的正妹竟然會輸給男人!!

沒關係,她等著看好戲,反正紫燄魔少自有辦法追到銀羽風少,

愛禍女戎忿忿離去,紅流皺著眉頭,老闆對銀羽有意思?!

這時的銀羽正在處理文件,老實說助理的工作很繁雜,

一時疏忽很有可能就釀成大錯,為了在這待下去,必需更加用心。

紫燄緩緩走進銀羽,手裡還拿著一本新書...

『銀羽辛苦啦!』紫燄笑的很溫柔的說。

『老闆,我文件快處理好了,請再給我一點時間。』

銀羽起身畢恭畢敬的說,紫燄拍拍他的肩膀要他別緊張。

『上次的案子多虧你的資料才能順利成交,我記得你喜歡看書,

 所以買了這本書要送你,謝謝你囉。』紫燄微笑的說。

俊俏的臉龐帶點笑容就可讓人心跳加速,這樣的人卻保持單身,

或許是以事業為中心吧,銀羽看了一下書的封面,是最新出版的新書,

而且是他喜歡的作家寫的書,銀羽緩緩接過書,難掩高興的樣子。

『我只是盡本分而已,老闆太客氣了。』銀羽微笑的說。

『以後還請你多幫忙。』紫燄溫柔的說,他從沒對人如此溫柔過。

這一幕,被在一旁工作的黑衣看見,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平白拿老闆的東西不好意思,我還是給你錢吧。』

銀羽拿出錢包想用買的方式收下書卻被紫燄硬生生拒絕,

紫燄還拜託他繼續努力為公司盡力,銀羽說不過他只好收下書。

「還真稀奇,老闆竟然會送人東西,還笑得這麼溫柔...」黑衣驚訝的想。

到了下班時間,紅流來找銀羽準備一起下班,卻發現銀羽多一本新書。

『那本書是...?』紅流好奇的問,什麼時候買的??

『是老闆送我的,說是要給我的謝禮。』銀羽心情很好的說。

『老闆??』紅流突然想到愛禍女戎說的話,難道老闆真的要搶走銀羽?

『本來我要用錢跟他買,但是不管我怎樣講,他都說是要送我的。』

銀羽緩緩的說,他沒發現紅流的表情已經變了...

「竟然連銀羽喜歡哪個作家都調查的這麼清楚,紫燄魔少是認真的!!」

紅流從沒想過會有這樣的情況,不知道為什麼他內心開始有點不安,

那個夢...銀羽依偎在他懷裡...銀羽會被他搶走嗎??

看著銀羽手上的那本書,真是越看越討厭,一股忌妒的情緒湧上心頭,

在牽車的時候,紅流不小心撞到銀羽,銀羽一時不穩書掉在地上,

紅流急忙關心銀羽是否安全,卻不小心踢到掉在地上的書,

書被踢飛到一旁的水溝裡,兩人頓時傻眼...

『銀羽~~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紅流在心裡吶喊"我是故意的!!"

『沉下去了...』銀羽看著水溝哀怨的說,這是老闆送我的書耶...

『對不起,我買新的給你,順便買關東回家煮給你吃。』紅流溫柔的說。

『真的嗎?我想吃竹輪...』銀羽一聽非常高興。

『可以可以,只要你吃的下我都煮給你吃。』兩人有說有笑的騎車離去。

站在公司門口的紫燄魔少看在眼裡,緊握著拳頭非常不甘心,

不管怎樣,他一定要追到銀羽,擄獲銀羽的心。

兩人來到超市,銀羽開心的買他喜歡的關東煮,紅流要煮給他吃耶,

好高興喔,最近都一直吃外面賣的,能吃到紅流煮的料理就是幸福了!!

『這麼高興啊?』紅流淺笑的說,只是要煮東西給他吃有必要這麼開心嗎?

『當然高興。』銀羽轉身看著紅流,『你煮的東西超好吃的。』

『呵呵..如果沒加班,我會盡量做飯給你吃的。』紅流竊笑的說。

銀羽真是可愛,都這麼多年了,還這麼容易高興,真是容易滿足。

『那我要在你旁邊跟你一起煮。』銀羽笑得非常開心。

兩人買完食材之後就到書店買書,回到住處,兩人一起料理今日的晚餐,

銀羽負責洗和切,紅流熬著湯頭,一旁的鍋子煮著銀羽喜歡吃的麵,

等等和關東煮一起吃超對味的,沒一會的功夫,熱騰騰的關東煮完成。

『恩~竹輪真的好好吃喔。』銀羽幸福的說。

『關東煮和火鍋哪裡不一樣??』紅流陷入沉思,這兩者有啥不一樣嗎?

『名稱不一樣啊!』銀羽直爽的說,逗的紅流啼笑皆非。

管他哪裡不一樣,好吃就好,看著銀羽這麼開心,這頓晚餐吃的更開心。

『銀羽,來~~阿~~』紅流夾了一塊米血要銀羽張開嘴巴。

『幹嘛啊?我自己吃就好...』銀羽突然覺得很不好意思。

『偶爾讓我餵你一下有什麼關係?來啦,阿~』紅流微笑的說。

銀羽臉頰泛起淡淡紅暈,雖然跟紅流在一起這麼多年,

但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他一口吃掉紅流筷子上的米血,

有一種幸福的感覺,真的好好吃喔...

『銀羽你在害羞什麼?』紅流看著面紅耳赤的銀羽不小心笑了出來。

『就..就覺得很不好意思。』銀羽的臉頰變的更加紅潤,真是可愛。

『銀羽~~你真的好可愛喔!!』紅流一把抱住銀羽,臉頰磨蹭著臉頰。

銀羽依偎在紅流懷裡,明明只是小小的動作,卻讓他覺得好感動,

只要紅流在他的身邊,不管做什麼都覺得很幸福很開心。

關東煮的熱氣就好像在醞釀兩人甜蜜的氣氛,紅流給銀羽深深的一吻,

他才不會把銀羽讓給任何人呢,多年的愛戀怎可能輸給別人。

就算老闆想搶銀羽又怎樣?他和銀羽的感情早就穩固,

彼此的心性都很熟悉,他查的再清楚都只是皮毛,沒必要擔心!

『紅流,你今天學東西學的如何?』銀羽抬起頭盯著他看。

『我跟愛禍女戎..鬧翻了,她大概不會教我了。』紅流無所謂的說。

『咦?為什麼???』這樣會少學東西不是嗎?

 紅流緩緩說出今日和她的對話過程,甚至說出老闆紫燄魔少的心思,

 銀羽是越聽眉頭越是深鎖,被不喜歡的人摸一下碰一下都是煎熬。

『銀羽大帥哥,有人暗戀你想追你唷~~』紅流戳戳銀羽的手臂酸溜溜的說。

『愛禍女戎說的又不見得是事實,你幹嘛這麼認真啊?』

曾經聽人說過,謠言只能半信半疑,有時只是捏造的謊言罷了。

『他對你沒意思會送你東西嗎?那怎麼沒送其他人?』紅流說出他的疑惑。

『應該是因為我喜歡書,所以他才送我書吧..』銀羽不知道該怎麼說。

『那為什麼沒送其他人,真要送謝禮的話,黑衣前輩也該收到才是阿。』

紅流緩緩的解析著,銀羽覺得他說的有理,為什麼只送他一人謝禮呢?

在工作上,老闆確實對他處處照顧,即使不小心犯錯,

老闆卻從沒責備過他或是扣他薪水過,仔細想想真的蠻古怪的...

『你希望我怎麼做?』銀羽明白紅流的意思,不然他不會解析給他聽。

『保持距離以策安全。』紅流語氣冷淡,其實是有點吃醋。

銀羽點頭答應,其實他很想笑,但是又怕紅流不高興,真是的,

都在一起這麼久,怎麼可能會輕易愛上其他人呢。

『你的人緣更好,喜歡你的女生一個比一個還要漂亮...』

銀羽嘟著嘴的說,真正該不安的人是他才對吧。

『所以呢?她們再好都比不上你。』紅流添了杯湯遞給銀羽。

或許是熱湯的緣故,銀羽覺得心裡暖暖的,一直圍繞的不安漸漸消除,

兩個人在一起,沒有互信,如何廝守呢?沒有專情,如何得到幸福呢?

也許有人要的是刺激的愛情,但是那都只是過眼雲煙,

一但新鮮感沒了就是沒了,往後的相處不用說也很無趣,

倒不如平凡的在一起,細水長流的愛情才能長久,

何必之後才在承受激情退去的苦楚呢?至少他不是這樣的人...

夜裡,銀羽依偎在紅流懷裡沉沉的熟睡著,突然!!

他感覺東西在摸他?!他覺得很怪的睜開眼睛,

是紅流,是紅流在摸他,這麼晚了他怎麼還不睡?

紅流露出一抹詭異的笑容,銀羽還來不及反應時,便給他重重一吻,

嘿嘿~剛睡醒的銀羽是最沒有防備時候!!

他的手伸進銀羽的上衣,揉捏著銀羽胸上的乳尖,

銀羽這才反應過來紅流那抹詭異的笑容就是....

他發覺有硬物頂著他的臀部,面紅耳赤的看著紅流,

雖然已經多次交合,但是他還是覺得很難為情,一直處於被動狀態,

紅流褪下銀羽的褲子,握住銀羽的男根開始上下搓揉著,

銀羽哪受的了這樣的折磨,嗯嗯阿阿的吟哦出聲,

他的雙手緊抓著紅流的臂膀,他知道,這是讓他依靠的臂膀。

底下的慾火越來越堅挺炙熱,難耐的情慾直直高漲,

噗滋一聲,乳白色的液體噴出,銀羽覺得身體有些無力,

但是紅流哪可能給他休息時間,他將銀羽的雙腳抬高,

慾火瞄準幽穴,在入口來回磨蹭,這樣的挑逗讓銀羽慾火難耐...

『紅、紅流,別..別這樣..』銀羽眼眶泛淚的說。

『那..你希望我怎麼做呢?嗯?』紅流壞壞的笑著問,他想聽銀羽的答案。

『紅流..』銀羽臉泛紅暈的喘著氣,紅流怎麼還不進來呢?

『你不說,我怎麼會知道你要我怎麼做呢?』紅流繼續壞心的問。

『你好壞..你、你明明就知道我希望你怎麼做..』銀羽嬌嗔的說。

『我不知道耶,請你告訴我囉。』紅流露出壞心的笑容。

慾火依舊在入口不願進入,幽穴一張一合的等待著,

銀羽有點惱怒的看著紅流,為什麼要這樣欺負他啦!!

『你..我..我要你..插進來!!』銀羽漲紅著臉有點嘶吼的說。

這種舉動對銀羽來說可是需要勇氣的,呵呵,挑逗成功!!

『沒問題!!』紅流露出勝利的笑容。

慾火猛烈的頂入銀羽的體內,濕潤的內部不停緊縮著,還緩緩流出蜜液,

兩人都飢渴的奢求著對方,一進一出的抽動中,紅流重重的吻著銀羽,

銀羽的吟哦聲沒入紅流口中,兩人汗水淋漓,床不停的晃動著,

肉體啪啪的聲響伴隨著水聲,紅流激烈的抽插著,

這份激情只有他能給,不管是誰來搶他都不退讓,銀羽是屬於他一人的。

『阿阿...恩哈..阿哈...阿阿...』銀羽的身體上下擺動著,

他的思緒越來越模糊,紅流的激情讓他的腦袋麻痺無法思考,

又痛又麻的感覺帶來更大的快感,能進到他體內的只有紅流,

他誰都不要,只要紅流,就算社會不認同他也無所謂,

紅流淺淺抽出又重重插入,銀羽的吟哦聲起起伏伏,

但紅流的慾火絲毫沒有減退,反而更加堅挺的猛烈抽插著,

兩條身影不停交纏著,深深的一吻後,銀羽感到一陣炙熱在體內散開,

他無力的癱軟在床,紅流在他的鎖骨、胸口上留下一道道紅痕,

這是激情的記號,也是向其他人宣示的證據!!

銀羽緩緩喘著氣,體內依舊殘留著剛剛的激情餘溫,

紅流溫柔的抱著銀羽,兩人一起進入夢鄉...

「銀羽,你是屬於我一個人的!!」

「紅流,能進到我體內的只有你而已。」

http://love17aq.pixnet.net/blog/post/60503986 <<<下集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月宵 的頭像
    雪月宵

    宵月無痕雪無聲.風中花蕊夜迷濛.血宵闡提影月蓮.如訴如醉雨紛飛

    雪月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