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滴滴滴滴" 慕容情的手機鬧鐘響起,慕容情反射性關掉,

揉揉眼睛看看四周,香獨秀不在身旁,手機上的時間已經10:30分,

這時的香獨秀應該去上班了吧,慕容情緩緩起身卻看見書桌有張紙條。

"我買了三明治你一定要吃,消炎藥止痛藥要記得吃,我去上班了"

是香獨秀寫的,他竟然這麼細心的交代著,慕容情忍不住笑了。

慕容情泡了一杯麥片,吃著香獨秀買的三明治,

原來被人呵護是這樣的感覺阿,單打獨鬥慣了,

突然有個人保護自己,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嘛。

『等等來去收拾昨夜的殘局了...』慕容情嘆氣的說。

一想到自己苦心經營的店被人又砸又打的,心裡還真是難過。

慕容情走到一樓,卻被眼前的情景嚇呆了...

原本破零二落的薄情館竟然乾淨整齊,這....

『是..是阿香整理的嗎?那他不就都沒睡?』慕容情驚訝不已...

這可不是一兩個小時就能整理乾淨的阿!!

而且比出事之前還要乾淨,看起來完全沒有被砸店的樣子。

『阿香..真的好細心...』慕容情除了驚訝還是驚訝...

看了看自己的手機,慕容情決定打電話給香獨秀...

《喂~》〈阿香是我。〉《情兒你醒啦?吃了沒?》〈吃了,你整理薄情館?〉

《對阿,你受傷還整理對傷口不好。》〈那你不就沒睡?〉

《我有睡啦,對了,店內很多東西壞了,我訂了酒杯和桌椅,

大概下午就會送到薄情館,我已經付款了,你記得簽收喔。》

〈啊?喔...〉《那我要忙囉,你好好休息。》〈恩...掰掰。〉

香獨秀竟然連店內需要的東西都幫他處理好了,這真是...

慕容情看著手機發呆,沒想到香獨秀會為了自己做到這樣...

或許是消炎藥起副作用,慕容情回到房內繼續睡...

『情兒~~情兒~~』香獨秀溫柔的喊著。

『阿香?你怎麼回來了??』慕容情睡眼惺忪的問。

『我下班啦,你還沒吃吧,我買了晚餐一起吃吧。』香獨秀緩緩的說。

『什麼??這麼晚了...』慘,本以為睡一下而已,沒想到睡過頭...

『放心,我有放公休的牌子。』香獨秀微笑的說。

『你怎麼知道牌子放哪裡?你是怎麼進來的?』為什麼他都處理好了?

『整理的時後發現牌子,我拿了你的鑰匙,不然怎麼鎖門?』

香獨秀邊說邊拿出熱騰騰的便當與麵食。

『你要吃飯還是吃麵?』

香獨秀不知道慕容情想吃什麼所以麵和飯各買一個。

『飯..』慕容情剛睡醒的模樣反而平易近人。

『吃飽之後先吃藥,我再幫你換藥。』香獨秀遞便當給慕容情溫柔的說。

兩人安靜的用餐,香獨秀看著虛弱的慕容情,真是讓人不捨。

隔天,薄情館恢復營業,客人緩緩進入飲酒作樂。

『館主你還好嗎?都受傷了?』客人關心的問。

『館主你酒慢慢調沒關係,我們可以等的。』女客人貼心的說。

『我沒事,謝謝關心。』原來大家這麼關心我...

『情兒你看,大家這麼關心你,你要快點康復喔。』

香獨秀突然從人群後方走了出來微笑的說...

『情兒??香香~~你告白成功啦!!』女客人歡喜的說。

『對啊!!情兒的情報都是你跟我講的,辣妹你是我們的紅娘!!』

香獨秀和辣妹兩人開開心心的討論著。

原來香獨秀會知道自己的事情,都是這位"辣妹"跟他講的...

『館主拒絕你好幾次,你都好沮喪...』辣妹皺眉的說。

『好險你一直鼓勵我,不然我沒辦法撐下去。』香獨秀心酸的說。

什麼???這個死皮賴臉的香獨秀竟然很沮喪過???這...

『可是香香,萬一之前那些人又來找碴怎麼辦?』辣妹擔心的說。

『我會扭斷他們的脖子...』香獨秀表情肅殺的說...

在場眾人看到香獨秀的反應,每個人錯愕不已,看來不能得罪香獨秀。

『那..那你跟館主親親了嗎??』辣妹嘴唇變成章魚嘴的問。

『那當然是...』香獨秀還沒說完就被潑了一身酒...

兩人的眼光轉向慕容情,冷冽的容顏微顫抖著,有股殺氣!!

『你敢亂說一句,我就把你轟出去!!』慕容情用力放下酒杯轉身離去。

男客人與辣妹都擔心香獨秀會大發雷霆,被人潑酒誰會高興啊!!

兩人正想勸的時候,香獨秀卻笑了...

『蠻好喝的..只是潑到我的衣服可惜了。情兒害羞好可愛喔~~~~』

香獨秀完全沒有動怒,反而還非常高興的轉圈圈~~

「香獨秀,你是被虐嗎???」辣妹心裡無言的OS。

在香獨秀的細心呵護下,慕容情的傷勢漸漸好轉,

找碴的人也不再出現,生意更是蒸蒸日上。

『香香你知道嗎?上次來找碴的那間酒店倒了耶!』辣妹緩緩的說。

『喔...』香獨秀意外的沒啥反應的回答。

『聽說有一個人去砸店,裡面的保鑣什麼的都打不贏他耶。』

辣妹說的天花亂墜,香獨秀卻只是喝著酒沒回話。

『阿香你怎麼都不理辣妹?他在跟你說話耶!!』

慕容情感到很奇怪,平常他們兩人對話不是這樣阿。

『沒阿,只是一間爛店倒了而已...』香獨秀冷冷的說。

『香香說的沒錯,只是我覺得那一個人好厲害喔,一人打眾人耶!!』

辣妹讚不絕口的說,慕容情發覺香獨秀的表情跟平時不一樣...

一人打眾人?誰有這麼大的能耐啊?

「前幾天阿香比平時晚三小時來薄情館,難道是阿香去找碴嗎?」

看著沒什麼反應的香獨秀,慕容情在心裡猜測著...

辣妹一張嘴說個不停,香獨秀卻喝著酒點點頭沒啥反應。

到了打烊時間,香獨秀立刻緊抱慕容情不停的撒嬌...

『情兒~~我好愛你喔!!』香獨秀又恢復成一往的香獨秀...

『我知道..我要去買東西,你要不要跟我去?』慕容情淡笑的說。

或許他有什麼難言之隱或是心情不好吧,算了。

『要要要~~我要去!!』香獨秀勾著慕容情的手撒嬌著。

兩人來到24小時的便利商店,正巧遇到香獨秀的同事-戰龍紋。

『香獨秀你怎麼還在外面晃?...咦?他是...?』戰龍紋歪著頭問。

『他是情兒。』香獨秀微笑的說。

『喔~~就是你阿,長的真俊美!!難怪香獨秀愛你愛的半死,

還約我去某家酒店找碴,結果一個人把所有的人打的落花流水,

我只有在旁邊看戲的份。』戰龍紋上下打量著慕容情,的確很俊美!

『找碴?一個人打所有人??什麼啊??』慕容情困惑的問。

『咦?你不知道嗎?香獨秀單槍匹馬的打贏酒店所有的保鑣,

店長還承諾會遷去別處不會再找你麻煩,他聽到這樣才罷手呢!!』

戰龍紋滔滔不絕的說,香獨秀的臉色一陣青一陣藍。

『你說完了嗎?』香獨秀突然用低沉的語氣問。

『我...我先走了,掰~~』慘,我太多嘴了,快逃~~戰龍紋快速離開。

慕容情面不改色的開始買東西沒有多說什麼,香獨秀也不說話。

『一共是520元。』女店員的微笑非常僵硬,因為...

原本看到帥哥很高興,但是香獨秀不笑的樣子實在很嚇人,

幸虧慕容情淡笑付帳,不然女店員就要去收驚了。

兩人拿了東西走出商店,不笑的香獨秀其實蠻帥的呢!!

『情兒..我說過我會保護你...』香獨秀終於開口說話。

『恩,我知道。』對於他對酒店的做為,慕容情不過問,

他知道這是香獨秀保護他的方法,雖然殘暴了些,但可阻絕往後的麻煩。

『我會..保護你,不會再讓你受傷了...』香獨秀從後方抱住慕容情...

『恩,我知道。』此時彷彿時間暫停,只聽的到兩人的心跳聲。

『你的傷還痛不痛?』香獨秀的語氣恢復成以往的俏皮。

『你那種比醫生還專業的照顧,傷早好了。』慕容情淡淡的回答。

『那情兒..我們去泡溫泉好嗎?』香獨秀挽著慕容情的手撒嬌的說。

『溫泉...??』慕容情看著香獨秀,怎突然要去泡溫泉?

『泡溫泉很好喔,可以紓解疲勞,幫助血液循環,我們都一直在工作,

偶爾也要放個假,好好休息幾天阿。』香獨秀拼命說溫泉的好處。

『我最多只休息2天,如果你接受那就一起去。』

萬一休息太多天,對客人很不好意思,放薄情館變空城他也捨不得。

『好,我會安排行程,我有一堆假可以休,情兒你可以事前跟客人說。』

香獨秀非常高興的說,可以跟慕容情去泡溫泉,真是太棒了!!

有必要這麼高興嗎?真是的,跟剛剛完全不一樣。

『什麼~~你們要去泡溫泉??』辣妹驚訝的說。

『恩,所以下禮拜六日休息。』慕容情淡淡的說。

『你們要提前渡蜜月嗎?』辣妹竊笑的說。

『不是。』慕容情擦著酒杯依舊淡淡的回。

『香香的意圖很明顯,他要在那天把你吃掉!!』辣妹興奮的說。

『吃...掉...』我好像聽到什麼震驚的答案...

所以..香獨秀約我泡溫泉,是要跟我...不..不是吧...

那我是不是該回絕?可是我都答應他了..而且也跟客人說會休息兩天...

『嗨~~香獨秀的阿娜答~~』慕容情回神一看,是香獨秀的同事戰龍紋。

『你是阿香的同事...』慕容情緩緩的說...

『香獨秀叫我拿這個給你,還有他今天會晚點來。』

戰龍紋將東西遞給慕容情,打開一看,是一件翡翠色的上衣。

『為了那件衣服他死賴皮的要店家算他便宜一點,店家不肯,

結果他就在裡面一直和店長使性子,其他客人見狀都不敢上門,

店長只好勉強說要給他打6折,香獨秀卻說打5折才行,

店長氣到臉都脹紅了,香獨秀依舊嘻皮笑臉的要店長給他打5折。』

戰龍紋攤手無奈的說,遇到這樣的客人誰都很無奈吧。

『那..到最後是怎樣?』慕容情頭上冒三條線的問。

『店長氣到哭的說"好啦好啦,買完你就走不要再來了!!"

結果香獨秀開心的說好,真不知道他是沒神經還是臉皮厚...』

連一旁的戰龍紋都覺得很丟臉,而且還把店長氣哭,

別人生氣他卻可以開懷的笑,這種本領可不是每個人都會的。

慕容情聽完已經完全不想說什麼了,除了無奈還有無言...

『戰龍紋...』一聲呼喊讓戰龍紋寒毛直豎緩緩回頭,是香獨秀!!

四周的氣氛就像凍結一樣,香獨秀面無表情的看著眾人...

『情兒,你喜歡那件衣服嗎?』香獨秀溫柔的說...

除了慕容情,其他人鬆口大氣,有必要面無表情嗎?嚇死人了!!

『喜歡。』慕容情淡淡的說,表情沒有太大的變化。

『我..我先回去了...』戰龍紋腳底抹油快閃。

上次透露砸酒店的事情差點被扁死,為了小命還是快逃吧。

『謝謝你啦,掰~~』香獨秀笑笑的說。

『阿香..你去買衣服也別那樣殺價,也要給店家賺阿。』

不念念他真的不行,再怎麼說也不能那樣刁難人呀。

『老闆很高興阿。』香獨秀開心的說。

『老闆都哭了,哪裡高興?』慕容情錯愕的說。

『他是感動的哭阿,因為我喜歡他家的衣服,他就是因為太高興,

想跟我多說話,所以才一直故意說不給我打折。』

香獨秀手舞足蹈的說,人帥真的是種錯誤阿~~~

老闆要是聽到他這樣說應該會想撞豆腐自殺吧...

慕容情已經不想說啥了,香獨秀的自我感覺良好也不是一兩天了。

香獨秀一個人興高采烈的說他是如何殺價,

老闆為了挽留他所以堅持不肯打折,最後老闆沒理由挽留他了,

只好答應打折,滔滔不絕的模樣讓在場眾人都無言以對...

「該說他思考模式特別呢,還是自我感覺太良好阿...」男客心想。

「老闆不是想挽留你,是要你快離開吧...」辣妹心想。

『我已經不想吐槽你了,喝杯茶吧!』

慕容情趕緊用茶堵住香獨秀的嘴,免得其他人聽到頭痛外加無言。

打烊時間慕容情整理著店面,香獨秀在吧檯用筆電打著資料,

陪伴兩人的是柔柔的樂曲,比起搖滾樂慕容情較喜歡輕柔的音樂。

擦著香獨秀訂的桌椅,品質真的很優,即使撞到也沒有什麼痕跡,

而且很好整理,酒杯造型簡單卻很輕,一直拿著手也不會痠,

從這些小地方觀察就知道香獨秀是個非常細心的人,

不過...賣他東西的店家應該被他的"殺價"搞的哭笑不得吧...

『情兒...』香獨秀輕聲呼喊,慕容情只回一聲"恩"。

『我訂了一間很棒的溫泉旅館,叫做雪非煙。』香獨秀微笑的說。

雪非煙..好夢幻的名字,慕容情陷入想像中...

【『我不要泡大眾湯,我要泡雙人湯。』香獨秀任性的說。

『還不是一樣都是溫泉。』慕容情無奈的說。

『不管啦!!我要和你泡雙人湯啦!!』香獨秀跺腳的說。

無奈之下兩人去泡雙人湯,

才剛一褪下衣服香獨秀就從後方抱住慕容情...

『情兒你好香喔...』慕容情感到後方有硬物挺著自己...

『你..你幹嘛..不要啦...』慕容情被香獨秀壓在地上...

『不要再讓我等了...』香獨秀給慕容情深深的一吻...】

慕容情越想臉越紅,溫泉旅行變成激情夜晚,該怎麼辦才好...

『阿~~~我不要再想了啦!!』慕容情面紅耳赤的尖叫。

『情兒你到底怎麼了?一下臉紅一下尖叫又走來走去的...』

是想了什麼東西?第一次看到慕容情這麼驚慌失措...

『沒..沒有啦。』慕容情告訴自己一定要冷靜!!

香獨秀歪著頭看著繼續忙碌的慕容情,覺得這樣的他也好可愛喔。

溫泉旅行阿...香獨秀開始陷入幻想中...

【『阿香~~我愛你!!我每天都好想見到你!!』

慕容情撲到香獨秀的懷中,緩緩褪下衣物,白皙的肌膚誘惑著他。

『情兒,我絕對不會放開你的手!!我愛你!!』他深深的吻了慕容情。

『阿香..我好寂寞..抱我..』慕容情楚楚可憐的說。

『情兒別哭,我立刻給你...』一個挺身,香獨秀進入慕容情的體內...】

『阿~~好害羞喔!!』香獨秀臉紅的尖叫。

『阿香你幹嘛?嚇我一跳。』慕容情的臉頰依然泛紅...

『情兒..我好愛你喔!!』香獨秀緊抱慕容情撒嬌著...

『傻瓜...』慕容情臉紅的說。

兩個人卻有一樣的心情,一個含蓄不敢多想,一個則是想太多...

到了溫泉旅行當天,兩人緩緩走進旅館"雪非煙",香獨秀登記入住,

慕容情看著裡頭的擺飾,古典悠閒,充滿讓人放鬆的氣氛。

『情兒,我們去放行李然後去泡溫泉吧!!』香獨秀興奮的說。

兩人進了房間,潔白的床,粉色的窗簾,還有古色古香的書桌,

中間掛著一盞盞歐式風格的小燈,看起來格外柔和,

慕容情心情愉悅的觀看著,心想薄情館也可以放這樣的小燈。

兩人放下行李後就走到男湯,慕容情才剛要脫上衣,

香獨秀已經脫光圍了小毛巾飛奔到一旁沖洗身體然後泡湯...

「這種快速脫衣也太..經典了吧...」慕容情三條線的想。

慕容情緩緩的褪下衣物,四周都是日式風格的裝飾,

湯的種類任君挑選,慕容情身上的香味讓裡頭的男人不禁望向他。

『這個男人也太美了吧...』一旁泡湯的男人小聲的說...

慕容情白皙的肌膚猶如白雪般晶瑩,讓人忍不住想多看一眼...

冷豔的容貌更添加他的魅力,慕容情慢慢的沖洗身體,

絲毫沒有查覺男湯裡有眾多眼睛正盯著他看...

『情兒,你好了沒?』香獨秀輕聲呼喊著。

『好了...』慕容情緩緩的起身走到溫泉區裡泡湯...

『泡溫泉真的好舒服...』香獨秀用毛巾蓋著眼睛的說...

『恩..』慕容情閉上眼睛靜靜的泡著溫泉,疲勞都消失了~~~

或許平日真的太勞累,才剛泡沒多久,慕容情卻睡著了...

『情兒~~情兒~~你怎麼睡著了??』香獨秀輕輕搖著慕容情。

『恩..?我睡著了喔...』慕容情看看四周低聲的問...

『泡溫泉太舒服你睡著了。』香獨秀溫柔的說。

『我好想睡...』慕容情說完直接趴在香獨秀的胸膛繼續睡。

『情兒別睡阿!!我訂了豪華晚餐,有烤松茸和松露巧克力,

還有新鮮的生魚片,螃蟹大餐正在等著你耶!!』

香獨秀輕輕的搖醒疲倦的慕容情,看來他真的累了...

慕容情揉揉眼睛,溫泉真的好舒服,兩人繼續泡了一會才回房。

慕容情看著窗外的景色,就這樣悠閒的過一天有不錯呢。

香獨秀拿起手機拍著窗外的景色,美景當前不拍可惜。

『情兒,你身上真的好香喔!!』香獨秀緊抱慕容情撒嬌的說。

『香?沒阿...對了,我從之前就想問你,為什麼只有我叫你阿香,

其他人都叫你香香或是香獨秀?』這個疑問在慕容情心中存在許久。

『辣妹之前也想叫我阿香,我說不可以,所以他才改口叫我香香,

之後大家聽他那樣叫我也跟著叫我香香。』香獨秀緩緩的說。

『為什麼他們不可以叫你阿香?』慕容情好奇的問。

『只有你才可以叫我"阿香",就像只有我才能叫你"情兒"是一樣的意思。』

香獨秀認真回答的模樣讓慕容情有點吃驚,原來是這樣阿...

『不好意思打擾了,請問方便讓我為您送上晚餐嗎?』老闆娘客氣的問。

『好的,謝謝。』香獨秀微笑的說。

老闆娘將生魚片,海鮮總匯,烤松茸,松露蛋糕,茶碗蒸,

兩瓶酒輕輕的擺放在桌上,優雅的模樣讓慕容情多看幾眼...

「老闆娘真優雅,真有氣質。」慕容情佩服的想。

『請各位慢慢享用。』老闆娘非常有禮貌的點頭後離去。

『怎麼是老闆娘來阿...剛剛明明還看到很多員工阿....』

香獨秀困惑的說,照理說應該都是員工在招呼客人吧...

『老闆娘好有氣質喔,優雅的讓人想多看幾眼呢。』慕容情緩緩的說。

『恩..是很優雅..但是優雅到忘記給杯子了。』香獨秀有點不高興的說。

什麼嘛,我在你身旁你卻在看老闆娘,哼!!

『優雅的走路是很有氣質,但是一整天這樣很累吧!』

原來慕容情不是在注意老闆娘的優雅體態,而是覺得這樣會很累。

香獨秀輕輕的竊笑,慕容情觀察的點跟別人不一樣呢。

『我去拿杯子,等我一下。』香獨秀溫柔的說。

才走到大廳前就聽見老闆娘和女員工的對話。

『他們兩個真的長的好帥喔,我剛剛故意沒送杯子去,

等等他們一定會來要杯子,別說我對你不好,就由你送杯子去吧!』

老闆娘三八的扭來扭去,一旁的女員工像花癡一樣的點著頭說好。

「原來..不是員工忙,而是老闆娘想看我和情兒,不是忘記給杯子,

而是故意不給杯子,而且...老闆娘根本不優雅!」香獨秀三條線的想。

但是香獨秀還是鎮定的向他們要杯子,畢竟需要杯子阿...

老闆娘和女員工立刻變成優雅女性的說好,優雅的遞杯子給香獨秀。

『阿香你怎麼啦?』慕容情看著回到房間的香獨秀總覺得他怪怪的。

『一切都是虛名浮雲而已~~』香獨秀說了讓人搞不懂的話。

他實在不想跟慕容情說他剛剛看見"優雅老闆娘"三八的扭來扭去的情形。

慕容情輕嘆一聲沒有多問,反正香獨秀的無厘頭他早就習慣了,

兩人緩緩的吃著晚餐,一邊聊天一邊讚嘆料理的美味,

在聊天的過程中,慕容情更加覺得香獨秀是個細心的男子,

竟然連他平時都沒發現的小習慣香獨秀都知道,真是觀察細微阿。

『阿香..你為什麼會喜歡上我?』慕容情說出一直想問的問題。

我有哪裡吸引你?為什麼你會喜歡上同性的我呢?

『一開始我是被你身上的香味吸引,我以為你是女生,

之後知道你是男生也有點驚訝,竟然有比女生還要美艷的男人,

然後越跟你交談我就越喜歡你,就這樣。』香獨秀回答的簡潔有力。

竟然說我美艷..我是男人耶!!這樣就喜歡上我..還真是奇怪...

『而且..你是個外強內弱的人,你用假面包覆自己的柔弱,

就因為這樣,讓我想保護你!』香獨秀微笑的說。

原來..你有發現我的脆弱...

『你說這樣的話都不會害臊阿...』慕容情臉頰泛紅故做鎮定的說。

『害羞的人是你喔~~情兒。』香獨秀竊笑的說,情兒真是傲嬌!!

夜,漸漸深了,香獨秀牽著慕容情到外頭看夜景,

旅館員工們都用不敢置信的眼神看著兩人,帥哥牽帥哥也太可惜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慕容情不再像之前那樣在意別人的眼光,

畢竟幸福是要自己去爭取的,如果因為在意別人的看法而失去幸福,

那才是真正的傻瓜呢,既然我選擇了香獨秀,那我就會跟他一起走下去。

香獨秀看著好像在發呆的慕容情,用嘴唇輕含慕容情的臉頰...

『阿香你做什麼啊??』慕容情有點嚇到的問。

『你在發呆阿,所以我叫醒你!』香獨秀嘟著嘴的回答。

這是哪門子的叫醒方式阿,根本是在親我嘛...

『很晚了,我們回房吧!』慕容情淡淡的說,兩人緩緩回到房間。

香獨秀鬆開髮飾,一頭金黃色秀髮散發淡淡清香。

『情兒,這裡有入睡穿的浴袍,換上吧!』

香獨秀遞浴袍給慕容情,兩人換上後便躺在軟綿的床上,

這時的慕容情有些緊張,心噗通噗通狂亂的跳著,連呼吸都有些急促。

「我幹嘛緊張啊?我是在亂想什麼啦!!」慕容情將臉埋在棉被裡。

香獨秀看著慕容情奇怪的動作沒有多說什麼,他看著自己的包包,

裡面有..潤滑劑,他曾上網查過男男之間的性愛,

有潤滑劑才不會弄傷對方,彼此還能舒服享受魚水之歡,

可是..慕容情好像不願意,他也不想勉強他,只是...

喜歡的人就在身旁,真的很難忍的住,可是他還是硬著頭皮忍住情慾。

「快睡快睡!!」香獨秀不停的催促自己快點入睡,睡著就好了!!

慕容情看著入睡的香獨秀嘆了一口氣,他還以為今晚會....

看來是他胡思亂想了,真是的,何必又緊張又害羞阿...

慕容情依偎在香獨秀的胸膛緩緩入睡,

可是...這樣的舉動卻讓香獨秀一夜難眠,生理反應一直跟他抗議著。

『阿香你怎麼啦?好像很疲倦?』難道會認床嗎?慕容情疑惑的問。

『沒啦...』罪魁禍首就是你啦!!昨晚根本是處罰,人間煉獄嘛!!

『等等要去哪裡?買名產?還是隨便逛?』

慕容情換上之前香獨秀送他的衣服,翡翠的色澤襯托著慕容情的俊美。

『難得來玩,我們就隨便逛吧!!』香獨秀快速換衣興奮的說。

旅館採取自助式早餐,一大早就有生魚片和壽司,還真是奢華阿...

『一大早就吃這麼好喔...』雖然是來玩的,可是一大早吃這些還真是...

『情兒,我們就好好享受美食吧!!』香獨秀倒是很樂意吃這樣的早餐。

香獨秀優雅的吃著生魚片,喜愛清淡食物的慕容情則是吃一碗小麥粥,

一旁的女員工不停的偷瞄兩人,不停的小聲讚嘆兩人的俊美...

慕容情轉身看了他們,女員工尖叫的躲了起來,慕容情有點尷尬,

反觀香獨秀卻似乎沒啥感覺,優雅的吃著他的生魚片...

『情兒你吃好少喔,昨晚的晚餐大多都是我吃掉的。』香獨秀溫柔的說。

『恩..我本來就吃不多。』看著食慾很好的香獨秀,慕容情淺笑著。

最後兩人喝了杯茶後便出門隨便逛逛...

兩人走到一間婚紗店,慕容情突然停了下來看著婚紗...

『情兒你想穿婚紗啊?』你想嫁給我了嗎?香獨秀難掩興奮的問。

『我是男人穿什麼婚紗啊!!我是在看裡面的燈飾,古色古香的很好看,

不知道是在哪裡買的...』慕容情讚嘆的說...

『我們進去問吧!!』香獨秀立刻牽著慕容情的手走進婚紗店。

『歡迎光臨~~請問是要試穿婚紗的新人嗎?』老闆親切的問。

『我是很想看情兒穿婚紗啦,但是我是要問老闆這個燈飾是在哪買的。』

香獨秀指著燈飾溫和的問,穿婚紗的慕容情一定很唯美...

『咦?你喜歡這種燈飾喔,真有眼光!!這是在離這裡不遠的XX店買的。』

聽到有人跟自己一樣喜歡古典燈飾,老闆非常高興的說。

兩人跟老闆道謝後便直奔XX店...

『歡迎光臨~~~』裡頭的員工客氣的說。

『你好,請問這款燈飾怎麼賣?』慕容情開始詢問價錢...

員工與慕容情兩人一問一答下,慕容情打算買10盞燈飾,

這時,香獨秀就說話了...

『買10盞也該打個折或是多送一盞吧!!』香獨秀劈頭就要優惠...

『對不起,這是不二價,無法打折...』員工客氣的說。

『叫老闆出來,買這麼多卻連個優惠都沒有也太吝嗇了吧!!』

香獨秀微笑的說,這樣反而讓員工不知道該怎麼接話,

直接就算了,還用俊俏容貌微笑的殺價,這實在太犯規了!!

無奈之下,員工只好請老闆出面...

老闆一到香獨秀面前還沒說話,香獨秀便開始殺價,

老闆從一開始的從容到錯愕,還沒說話就被香獨秀的拍賣理論給壓制。

『老闆賣的燈飾很美,我買10盞老闆你也該打個折吧!!我要求的不多,

七折,就七折,多少還是要讓你賺!!』香獨秀說的頭頭是道...

『我們是不二價,先生你不要這樣。』老闆為難的說。

『少有人會一次拿10盞,百貨公司都有買10送1,你也該打折優惠顧客阿。』

香獨秀使出"論理"攻勢,老闆根本招架不住,

不管說什麼香獨秀都有話可以回答,還說到讓老闆無奈和無言...

慕容情整個人傻在一旁,香獨秀的殺價還真是與眾不同,

論理就算了,還讓店家無力反駁,不想賣也不能不賣,這種功夫真的太強了!

『先生你別這樣,不然15盞7折。』店家做出最大的讓步...

『10盞7折,15盞6折,老闆你自己選一個!!』香獨秀霸道的說...

到底誰才是老闆阿,殺價殺到這種地步也實在是....

『好!!老闆,15盞7折..』慕容情趕緊出面。

『不行!!15盞6折。』香獨秀任性的說。

『你別這樣啦,老闆都快哭了...。』

慕容情突然覺得遇到香獨秀的店家老闆好可憐...

老闆快速的將燈飾打包好,慕容情趕緊結帳拉香獨秀離開...

『情兒我很厲害吧,別人買都不二價,我出面老闆就打折了,

可是為什麼你要7折買15盞?』能省多一點錢不是更好嗎?

『你那叫霸道殺價,老闆好可憐喔...你還一直說一堆歪理論...』

慕容情無奈的說,他總算了解戰龍紋當時的感覺了...真的很尷尬!!

『不!!是老闆看我帥,所以才打折。』香獨秀驕傲的說...

天阿,我不想說下去了,自我感覺太良好的人跟他說啥都沒用!!

兩人緩緩走回旅館,香獨秀熱情邀約去泡溫泉~~~~

「反正也流了一身汗,泡泡溫泉也好。」慕容情點頭答應。

「我好想抱情兒,我真的好想抱他..想抱他,想抱他....」

這個念頭不停的在香獨秀腦中徘徊,兩人褪下衣物的同時...

香獨秀突如其來的一吻讓慕容情完全來不及反應...

雙唇重疊,香獨秀的舌滑入慕容情口中不停的吸吮著,

慕容情整個人被壓制在地,任由香獨秀撫摸乳尖,

激情的吻讓慕容情的臉頰泛起紅暈,雙唇分離牽出細細的水絲,

四周安靜的只聽見彼此的心跳聲,香獨秀輕啄慕容情的頸子,

手指探入慕容情的幽穴,慕容情顫抖的緊繃身子...

『情兒別怕,我會很溫柔的。』香獨秀輕輕撫摸慕容情的臉頰。

『別..別在這..會有人進來...』慕容情發現有硬物頂著自己。

萬一被人撞見,可不是只有羞愧和尷尬而已...

香獨秀看著雙頰紅潤眼眶泛淚的慕容情懇求著,

他哪捨得拒絕慕容情的請求呢,一把抱起慕容情進入溫泉泡著...

香獨秀緊緊抱著他,沒有言語,只有彼此的心跳聲傳遞著情意。

不知是溫泉溫度太高還是自己太害羞的關係,慕容情感到全身發燙,

嘴唇還有剛剛激吻的餘溫,原來香獨秀也有如此激情的一面...

香獨秀雙手不安分的撫摸慕容情的身軀,大餐還是留到最後吧!!

兩人泡了好一會的溫泉後緩緩起身,慕容情卻膽怯了起來...

「一進房應該就...我...我...還是不要吧...我....」

慕容情面紅耳赤的想,還是逃避這個問題好了。

『阿香..我..我肚子不太舒服,我...』慕容情按著肚子的說...

『真的嗎?那回房你好好休息。』香獨秀露出讓人匪夷所思的微笑。

咦?怎麼這麼好騙,我才隨便說說而已,

呼~~雖然之前就有想過會有肌膚之親,可是我..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而且我也沒什麼心理準備,可以逃避就逃避吧。

兩人換上浴袍後就緩緩走回房間,香獨秀突然抱起慕容情往床上放!

「咦?怎麼突然抱我到床上??」

就在慕容情還在疑惑的同時,香獨秀重重的給他一個深吻,

他整個人被壓制在下方,香獨秀褪下他的浴袍,揉捏他的乳尖,

慕容情承受不了這樣的柔情折磨,用力掙脫香獨秀的懷抱。

『你..你說要讓我回房休息的...』慕容情抓著身上的浴袍嬌嗔的說。

『你身體不適,我正在治療你呢..乖啦...』

香獨秀撲向慕容情扯下浴袍,他當然知道慕容情想耍賴,

他只是將計就計,不然慕容情哪可能跟他一起回房呢。

香獨秀舔著慕容情的頸子,淡淡的清香似乎在誘惑著他,

慕容情發出細細的聲響,香獨秀用腳去勾他的包包,

拿出潤滑劑在慕容情的幽穴輕輕塗抹後,手指慢慢探入幽穴深處...

『嗯!!恩.....痛...』慕容情反射性的推了一下香獨秀...

『情兒,我會慢慢來,你放心的把自己交給我...』

底下的男根血脈噴張,熊熊慾火燃燒著香獨秀,

但是他知道他不能急,太急躁只會傷到慕容情,

還會讓他對自己產生恐懼,慢慢來也有一番情趣...

在幽穴的手指從一指變兩指,三指...

『阿..阿香...』慕容情眼眶泛淚抓著香獨秀的衣袖...

緊繃的幽穴在一來一往的抽入中緩緩溼潤,

香獨秀將火熱的慾望一個挺身捅入慕容情的體內...

『阿阿...恩阿....』好熱..好痛...慕容情喊出他的疼痛...

香獨秀緩緩進入緩緩抽出,一進一出的活塞運動中伴隨慕容情的嬌喘,

堅挺的慾望不停的穿刺著幽穴,香獨秀握著慕容情的男根上下套弄著,

又痛又麻又舒服的複雜感受讓慕容情開始昏沉,

溫暖的體溫傳遞著濃濃的情慾,肌膚相疊讓人沉醉...

『情兒..情兒..』香獨秀溫柔的呼喊著...

底下的慾望由柔情轉為激情,猛烈的頂撞著幽穴,

房內迴響著交合的聲響與慕容情柔嫩的嬌喘聲...

『阿阿...阿..恩阿...恩哈..恩....阿....』慕容情喊出他的快感。

兩人繾綣交合,慕容情白皙的肌膚染上淡薄緋紅色彩,

香獨秀來回抽動猛力頂撞,滋滋水聲在房內迴盪著,

慕容情盈盈欲泣的抓著香獨秀的手臂發出破碎的吟哦聲,

香獨秀抱起他由下往上頂撞,慕容情溢出嬌嫩的呻吟,

他哪受的了這種甜蜜的折磨,淫靡的快感讓慕容情潮紅失神昏沉過去...

『阿....』慕容情躺在香獨秀的懷裡,香汗淋漓更顯得誘人。

香獨秀將慕容情放到床上,男根依舊在他的體內,

沒有退火,反而有更加火熱的慾望,慕容情緩緩睜開眼,

還來不及說話香獨秀又開始激情的活塞運動,這次絕不會再停下來!!

『啊!!阿阿....阿...恩阿...哈阿...阿阿.....恩阿.....』

柔弱的身軀在來回的衝刺中不停上下擺盪,除了吟哦出聲他還能如何?

香獨秀將壓抑多時的情慾愛戀化為交合,一進一出的訴說他對他的迷戀。

纏綿的席枕交歡結束,慕容情睡在香獨秀懷裡,臉頰還有淡淡的紅暈,

撩人的軀體,誘人的香味真是讓人迷戀呀。

外頭有人走動的聲音,好險進房前就掛了請勿打擾的牌子,

要是被旅館員工敲門打擾,那慕容情一定會要求停下,他才沒那麼笨勒。

『情兒,今日是你初嚐人事所以就先這樣,下次我會更狂亂的佔有你!!』

香獨秀在慕容情耳邊輕輕的說,看來慕容情往後會"性"福快樂囉~~

不知過了多久慕容情睜開雙眼,轉身便看見香獨秀睡在身旁,

他緩緩起身看著自己的胸口滿是緋紅的吻痕,次次的纏綿不是夢,

棉被蓋著慕容情的赤裸身軀,姿態更是萬分誘人。

『情兒你醒啦。』香獨秀從後方抱住慕容情啄吻他的後頸。

『阿香..好了啦,你不...』慕容情還沒說完香獨秀便吻住他的唇...

慕容情的臉頰又泛起紅暈發出細細聲響...

『好像在做夢..你就在我身邊...』香獨秀緊緊抱著慕容情。

慕容情依偎在他的懷中不語,香獨秀的胸膛好溫暖喔...

『冷淡的你其實是很溫柔的。』香獨秀平緩的說。

慕容情的冷漠是偽裝出來的,如果沒偽裝,心會一片片破碎,

因為愛上不該愛的人,卻要笑著祝他幸福,太苦太痛了。

自從香獨秀進入他的世界,原本封閉的內心漸漸敞開,

他的幽默溫柔暖化了慕容情滴血的內心世界。

香獨秀牽慕容情打算去用餐,但慕容情卻....

『情兒?你怎麼了?』香獨秀擔心的問。一看,慕容情站不起來...

『我..腳沒力,腰很痠,還有些痛...』慕容情嬌嗔的說。

我是第一次耶,沒事那麼激情幹嘛啦!!

香獨秀吐了舌頭,他知道是太過狂亂的結果,

一人走去櫃檯要求在房內用餐,不久餐點送到房內。

『今天是菇菇大餐喔,香菇金針菇蘑菇草菇猴頭菇的料理...』

香獨秀瞪大眼睛的說,菇類做成的料理真是讓人大開眼界。

『吃完身上會不會長香菇?』香獨秀幽默的問。

『哪可能...』慕容情無奈的說,未免想太多了吧。

兩人緩緩吃著料理,還蠻好吃的說...

時光匆匆,兩天的假期結束,兩人拿著行李坐車離開雪非煙...

『情兒,下次我們再來泡溫泉吧!!』香獨秀微笑的說。

『恩..』這麼漂亮的地方值得下次再來...

香獨秀緊緊牽著慕容情的手,司機用一種很鄙視的眼神看兩人,

以往慕容情會甩開香獨秀要他走開,如今他卻也緊牽著香獨秀的手。

「即使不被世人接納又如何,我愛的人就是阿香!!」

慕容情在內心告訴自己,不必在意別人的眼光,幸福要自己去爭取。

回到薄情館慕容情將燈飾全部換新,有另一種不同的風格。

『情兒,這個送你,可以擺在薄情館。』香獨秀遞禮物盒給慕容情。

打開一看,是一對琉璃孔雀...

『好漂亮...你什麼時候買的?』慕容情驚艷的說...

『你在睡的時候我去外面走走剛好看到就買了。』香獨秀微笑的說。

慕容情淡笑的點頭,將琉璃孔雀擺在吧檯前。

兩人將薄情館整理好正在鎖門時...

『慕容情~~~』熟悉的聲音呼喊著慕容情,回頭一看,是劍之初!!

『劍之初...你跟玉辭心出來散步啊?』慕容情淡笑的說。

『是阿...咦?那位是..你朋友?』劍之初平和的問。

『痾..不。他是我的另一半!!』

慕容情一語驚人,別說劍之初,連香獨秀都感到錯愕!!

『啊?他...你...』劍之初錯愕不已,玉辭心卻沒什麼驚訝的表情。

『情..情兒。』香獨秀露出超感動的表情看著慕容情。

『別懷疑,他是我的另一半!!他很帥吧。』

慕容情露出遺忘已久的燦笑挽著香獨秀的手愉悅的說...

『嗯,很帥喔!!你的眼光真好。』玉辭心讚嘆的說。

『好久沒看到你這樣笑了..你..你幸福就好,我會祝福你的...』

個性溫柔的劍之初雖然很驚訝但是依舊選擇祝福好友,

畢竟幸福得來不意,要好好把握珍惜才行阿。

劍之初告訴慕容情他的兒子槐破夢和殊十二感情越來越好他很高興,

玉辭心也露出欣慰的笑容說兒子終於長大懂事了,三人愉快聊著天...

『那我們就先走囉,改天聊。』劍之初溫和的說。

『恩,再見!!』慕容情淡笑的說。

『你要幸福喔,慕容情!!』玉辭心溫柔的說...

『嗯!會的!』慕容情緊緊挽著香獨秀的手...

告別了劍之初夫妻倆,慕容情發覺那股心痛的感覺完全消失了...

『阿香,你怎麼都不說話?』在生氣嗎?還是...

『情兒...』香獨秀用低沉的聲音喊著慕容情。

『怎..怎麼了??』慕容情有點緊張的問...

『我就知道你是愛我的!!我一定會給你幸福的啦!!!!』

香獨秀一把抱住慕容情,興奮的跑來跑去,

慕容情嚇到尖叫的說不要再跑了~~~~~~~

香獨秀在他身上磨蹭撒嬌著,慕容情緊抱著他...

「劍之初,再見!我會幸福的...」

告別痛苦的單戀,他會把握眼前的幸福。

『情兒,我們十指相扣,今後我們誰也不放開誰的手。』

香獨秀緊握著慕容情的手,往後的日子他們都會緊牽對方的手。

不論世人如何批判他們的感情,他們都會緊牽對方的手,

永遠..不放手..永遠..不分離...。

-------------------------<<本篇完>>---------------------------

 

宵終於寫完啦!!!!!!!!!!!!!!!!!!!!!((嘶吼

讀者大人對不起,香獨秀的幽默宵已經盡力了!!((跪哭

拖稿5個月真的非常對不起,宵發生了一些事情又很忙....

謝謝汝們一路上給宵的鼓勵和支持!!宵愛汝們!!

請各位大大繼續支持雪月宵下一個作品唷.雪月宵會努力寫作的^_^

看完請給雪月宵回應吧(跪).也請按個讚吧(跪)

不會花汝們2秒的時間.但是雪月宵要花很多時間寫.

有任何批評和指教.請大聲的告訴雪月宵. 

雪月宵會改進的.在此聲明.

雪月宵不是職業小說家.是寫實派的小說家.

請不要將宵和其他小說家相提並論.

雪月宵有自己的堅持和寫作風格...

 也請不要隨便複製.這是雪月宵創作的作品

有著作權.一但發現.一律提告.感謝各位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月宵 的頭像
    雪月宵

    宵月無痕雪無聲.風中花蕊夜迷濛.血宵闡提影月蓮.如訴如醉雨紛飛

    雪月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