襲滅&善法.jpg  

(此圖是羅風荷 荷姐提供 謝謝荷姐^\\\\\\\^ )

(此為BL文 不能接受者 請勿點閱!! 謝謝合作!!)

善法天子腳步沉重的走回萬聖巖,一步錯步步錯,

失去也是理所當然,看著蒼與蓮華恩愛如此,他只能選擇祝福。

蒼可以做到他無法做到的事情,他沒有蒼的包容力與信任感,

對於眼前的幸福他會感到不安,擔心終有一日會失去,

此刻他明白,他會失去,完全是因為他的沒自信,無安全感造成。

可是就算明白了又怎樣,失去便是失去了!!

『沒想到我連挽回的機會都沒有,哈哈..』善法天子啞然失笑...

偉大的愛是成全,但是成全以後卻是萬分心痛,

這是我辜負蓮華的處罰嗎?如果真是處罰,那真的很痛,很痛。

堅強的俊容佈滿淚痕,心痛心酸心苦誰知曉,但他不怨任何人,

他更不會去恨蒼搶走蓮華,因為他是不值得別人愛的人!!

『唷~哭的這麼可憐,失戀啦?』一位聲音低沉的人有點諷刺的說...

善法天子瞥見站在一旁的人是...

襲滅天來,一步蓮華分化出來的惡體,他來幹嘛?

『是啊!拜你所賜,感激不盡阿!!』善法天子冷瞪的說...

『唷~兇成這樣?!我們可是志同道合的夥伴呢!!』襲滅天來冷笑的說~

『誰跟你志同道合啊?什麼夥伴?你有病嗎?』善法天子惱怒的說...

『我跟你都傷害了一步蓮華,難道不是志同道合嗎?哈哈~』

襲滅天來的一番話,讓善法天子感到憤怒卻無法反駁...

是阿,我跟襲滅天來有什麼不一樣?

善法天子喘了一口大氣,他現在沒心情沒體力理這個黑香菇。

『唷~不說話啦,被我說中了吧,哈哈...』襲滅天來諷刺的說~

『都是你害的!!你為什麼要挑撥我和蓮華??』善法天子憤怒的說~

『唉唷,怪到我身上啊?是你自己沒自信留住一步蓮華,總是感到不安,

三言兩語就讓你懷疑一步蓮華,你在他最需要你的時候傷害了他,

這都是你自己所為,如果不是蒼,一步蓮華早就自縊了吧!!

我曾偷偷觀察過,蒼真的是很好的情人,對一步蓮華百般呵護,

哪像你,隨便幾句就相信,還摔壞訂情玉珮!』襲滅天來滔滔不絕的說~

『你..你為什麼要挑撥?你知不知道我和蓮華是不被允許的愛情,

我們好不容易在一起,你卻抓準我的心思,挑撥我們的感情!!』

善法天子忿忿不平,他恨襲滅天來的挑撥心機,更恨自己的愚蠢!!

『很多時候反而只有冷靜下來才能看清楚真相,可惜你太遲疑,

一開始一步蓮華可是日夜等你去接他,可惜你卻一直躊躇。』

襲滅天來冷笑的說,取笑著善法天子的優柔寡斷。

善法天子怒火攻心卻也無力反駁,他的話字字句句說出事實!!

『對!!我就是這麼爛,所以一步蓮華不要我了,恭喜你挑撥成功,

謝謝你取笑我,你如果說完就快走吧!!』

善法天子轉身走進房內,完全不理會在外頭的襲滅天來。

善法天子悲痛萬分的笑自己的愚蠢與悲哀,算了..算了...

都無所謂了,木已成舟,一步蓮華已經不可能回來了!!

說再說也沒有任何意義,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咎由自取!!

『你當我閒閒沒事,以挑撥為樂啊?』襲滅天來撞開房門一付痞子樣。

善法天子滿是淚痕,憤怒的瞪著襲滅天來,這個人煩不煩啊!!

『誰管你怎麼想?出去!!』善法天子哽咽的怒吼...

『現在萬聖巖只剩你一人 ,你可知道我等這天等多久嗎?』

襲滅天來緊抓善法天子的手,將臉湊近善法天子...

善法天子一頭霧水,到底在說什麼?

『剩我一人又怎樣?你想要我的命嗎?來阿,給你,

反正我現在跟活死人沒兩樣!!』善法天子懶的掙扎的說...

死了也好,死了就不會心痛了..死了,就不必勉強祝福蓮華了...

『哈哈..活死人?你放心,我會讓你復活成為快活人!』

襲滅天來語中帶話的笑著,善法天子完全被搞糊塗。

襲滅天來用力的抓住善法天子的手硬拖著他不知道要去哪裡,

善法天子使勁的想掙脫卻被抓的更緊,善法天子感到疼痛...

『痛..放開我,你放開我啦!!』襲滅天來將他帶到一個密室,

這裡真的是萬聖巖嗎?為什麼我從來沒來過這個地方??

『疑惑嗎?哈..看來一步蓮華沒讓你知曉這個地方。』

襲滅天來惡狠狠的看著密室,似乎有無限的怨恨!!

『這裡是...?』善法天子滿臉疑惑的看著襲滅天來,

為什麼他會知道這裡有密室?他帶我來這裡做什麼?

『這裡..便是一步蓮華將我分化出來地方!』襲滅天來憤怒的說...

善法天子聽完震驚不已,蓮華就是在這裡分化出襲滅天來?!

『當初他就是在這裡將惡體的我分化出來,他是人人尊重的聖尊者,

我卻是他要捨棄的黑暗面,我處處被人與他比較,我恨他,

恨他給我這種屬於黑暗分身的軀殼,他溫柔善良慈悲,

而我呢?只能被異度魔界收留,萬聖巖哪可能容的下我!!』

襲滅天來忿忿不平的敲打一旁的牆壁,牆壁硬生破了個大洞。

善法天子聽著襲滅天來的話,除了震驚,反而覺得他很可憐...

襲滅天來原先有點鬆開的手卻又緊握住善法天子的手肘...

『可是更讓我憤怒的是...在你心裡只有一步蓮華!!』

襲滅天來的憤怒似乎到達頂點,善法天子一頭霧水搞不清楚狀況...

『什麼?你在說什麼啊?』是氣到發瘋了嗎?說什麼東西啊?

『有什麼好驚訝的?我和一步蓮華原本就是同一個人,

愛上同一個人有什麼好疑惑的?』

襲滅天來冷笑的看著瞪大眼睛的善法天子,對!這便是他挑撥的目的!

手肘上的痛楚越來越深,襲滅天來的樣子也漸漸猙獰起來...

『你放手,很痛!!』善法天子用力的掙扎想甩開襲滅天來的手...

說話就說話,幹嘛抓的這麼緊?

『我又不是一步蓮華,怎麼可能溫柔呢。』襲滅天來咬牙切齒的說。

我不是他,不要以為我會跟他一樣!

『什麼跟什麼啊?你快放手!!』善法天子怒吼著...

突然!!襲滅天來重重的吻住善法天子的唇,善法一陣驚愕,

襲滅天來用力的吸吮著他的唇舌,善法天子憤怒的咬了襲滅天來的唇。

襲滅天來吃痛的鬆開善法的唇,吐了一口鮮血,善法天子還真不留情!

『哈~你喜歡粗暴的方式是吧?!好...』

襲滅天來從衣袖拖出一條長長的鐵鍊,善法天子見狀想逃卻已太遲...

鐵鍊一捆一捆的捆住善法天子的雙手,善法用力的扭動掙扎卻無用,

眼見襲滅天來露出殘忍的微笑將自己綑綁起來...

『放開我!!你放開我!!你要幹什麼?』善法天子感到一陣深沉的恐懼。

『遇見你之後,我什麼都可以輸給一步蓮華,唯有你,我絕不退讓!』

襲滅天來將善法天子抱往密室的床上,這可是他為善法準備的!

『唉呀,我忘記你是第一次,你要溫柔點呢?還是粗暴點呢?』

襲滅天來的眼中滿是佔有的狂野情慾...

『你放開我!!快放開我!!』善法天子用力的掙扎與怒吼著...

為什麼掙脫不了?可惡,襲滅天來的語氣怪怪的..不..不會吧...

深沉的恐懼讓善法天子慌了手腳,使勁的掙扎卻徒勞無功。

『唷~真有精神..那就..粗暴點吧!!』襲滅天來露出變態的微笑。

襲滅天來抓住善法天子的衣領,一用力便整個撕開,

善法天子白皙的肌膚顯露在襲滅天來眼中,真是一幅美景啊!

『你..你要做什麼!!』善法天子完全不敢想像接下來的事情...

『當然是...把你用的慾仙慾死阿。』襲滅天來露出冷冽的笑顏...

善法天子反射性的想踢襲滅天來一腳卻被他緊緊抓住,

他順勢將善法天子的雙腿張到最大,不留情的以手指進入善法體內。

『阿啊!!好痛..好痛啊!!』突如其來的異物進入體內不停翻攪,

善法天子吶喊出他的疼痛,雙腳亂踢亂踹,

殊不知這副模樣反而激起襲滅天來的深層慾望!!

手指來來回回的抽動,善法天子痛苦難耐,

襲滅天來享受著虐待的快感,痛吧,疼吧,這都是我賜予你的!

善法天子頭不斷左右搖擺著,體內的手指指數卻不停的增加,

一指,兩指,三指,襲滅天來用力的進退,就是要讓善法天子記住。

『痛..恩..好痛..好痛阿..』善法天子說出他疼痛卻無用...

『我們一起進入情慾的天堂吧。』襲滅天來變態的笑著。

將男根瞄準幽穴洞口,他粗暴的用力挺入,男根直挺的捅進最深處。

『阿啊!!!阿....嗚阿....』善法天子痛到流出眼淚,

體內撕裂般的苦痛,私處緩緩流下朱紅的鮮血。

但襲滅天來毫無憐香惜玉之意,用力的衝撞溫暖的肉壁,

噗滋噗滋的水聲伴隨著濃濃的血腥味,善法天子痛苦的吶喊著。

『真爽..好爽啊!!哈哈哈哈...』看著底下之人淚流滿面,

床底下滲出鮮血,襲滅天來更加興奮,他要,他還要!!

善法天子痛苦的掙扎著,被綑綁住的雙手不停擺動,

鐵鍊卻越綁越緊,白銀的鐵鍊染上一層朱紅的液體...

『出來..阿阿...恩阿..拔出..來阿..不要..不要..嗚阿....』

善法天子因疼痛便咬著唇,鮮血從嘴角流下...

『我讓你更爽一點吧!』說完便狠狠的咬善法天子潔白的胸膛,

粉色的乳尖被他又咬又吸的,指甲整個滲入善法天子的肌膚...

『啊!!啊!!!痛..啊!!不..不要!!痛..』善法天子哭喊著...

襲滅天來就像患了失心瘋,在善法天子的身軀留下一道道的咬痕,

體內被頂撞著,身體被啃著,善法天子苦不堪言。

痛楚一陣又一陣,善法天子的淚水從未停歇,

咬過的痕跡也淌著鮮血,善法天子可以用體無完膚形容。

襲滅天來露出喪心病狂的笑容,猛力的佔有善法天子,

絲毫不給他喘息的機會,密室皆是濃濃的血腥味,

『阿...阿...恩恩....阿....』善法天子虛弱的呼喊著。

救我,誰來..救救我,不要..不要再頂入了..不要..不要!!

襲滅天來舔著善法天子的淚痕,猛烈的粗暴衝刺著...

這樣的殘忍交合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結束...

善法天子緩緩睜開雙眼,我何時暈厥的?

一陣痛楚傳來,私處的鮮血還不停的流出,撕裂般的苦楚,

讓善法天子的堅強面具瞬間崩毀...

「好痛..好痛..我的心..更痛...痛..」

善法天子的意識只剩下疼痛的感受,其餘的根本無法思考。

滿身傷痕的他緩緩流下悲慟的淚水,這難道是我傷害蓮華的報應嗎?

為什麼不直接讓他解脫告別這個世間呢?

雙手的鐵鍊依然捆著他的手,他無法脫逃也無力掙扎。

身體..好重好痛..善法天子的意識漸漸模糊....

也不知道昏睡了多久,善法天子疲憊的睜開雙眼...

手肘上的鐵鍊換成像銬寵物一樣的鐵鍊,只能在附近走動,無法逃離。

下體一陣又一陣的炙熱刺痛,連起身都難。

善法天子卻發現他衣冠整齊...

『是襲滅天來幫我穿的嗎?』為什麼要幫我穿衣服?

總之先想辦法掙脫鐵鍊,善法天子左右擺動上下掙扎...

『你醒啦?吃吧。』襲滅天來丟了一顆饅頭給他...

善法天子一見到襲滅天來開始冷汗直冒,昨日的殘暴讓他害怕。

兩人無言,善法天子啃著饅頭,到底要怎樣才能逃出去?

善法天子坐在床上縮著身子,身體的疼痛還是持續侵襲著他...

『放我出去..』善法天子平靜的說...

『不可能!』襲滅天來冷瞪著善法天子,氣氛頓時更加冷冽...

『那至少放開我,很痛...』剛剛想掙脫,所以磨到手又流血了...

『我一但放開你就別想找到你了,你覺得我會這麼傻嗎?』

襲滅天來抓準了善法天子的心態,一口拒絕不給妥協的機會。

忽然!!襲滅天來一拉鐵鍊,善法天子頓時倒在床上,

襲滅天來一撲身壓在藍色身影的人上方...

『你..你要做什麼??』善法天子顫抖的問,不..不會吧..?!

"滋"一聲長響,善法天子的單薄衣物瞬間化成破布...

『不..不要!!不要!』他連想都不用想也知道襲滅天來要做什麼。

『你赤裸的樣子很勾人,但是你被我撕爛衣服的眼神充滿恐懼,

讓我深深著迷...』襲滅天來用力的掐住善法天子的乳尖,

又捏又揉的愛撫起來,善法天子激動的搖頭掙扎...

『不!!不要再來了!!我...我不要...』善法天子哭喊著。

可是這兒是密室,萬聖巖也沒半個人,任憑他如何哭喊也無人救援。

襲滅天來興奮的咬住善法天子的乳尖,不管善法天子如何哭喊。

『痛阿..好痛..好痛阿..住手..我不要我不要阿...不要...』

善法天子的頭不停擺盪著,痛楚麻痺了他的思考,

在他還來不及反應之下,襲滅天來一挺身就插入善法天子的體內,

沒有潤濕,直挺挺的插入,善法天子痛苦難當,哭喊出聲...

『嗚阿..痛阿..好痛..不要..嗚嗚...出去..痛..痛..不要...』

善法天子感到一陣撕心之痛,襲滅天來的男根不停在他體內翻攪著...

沒有一絲溫柔,只有粗暴的衝刺,善法天子又再次昏厥...

「我又昏過去了嗎?」善法天子的身軀感到一陣又一陣的疼痛,

床墊上乾枯的血跡說明了殘暴的玷汙,手肘上的鐵鍊由銀轉紅,

多少淚水,善法天子已經記不清。

「我不要過這樣的日子...。」身上的咬痕逐漸紅腫化膿,

下體的灼熱刺痛未減反增,手肘的皮膚已磨破可看到裡頭的肉...

善法天子感到疼痛外,四肢無力,似乎有股熱流圍繞身軀...

頭好暈,眼皮似乎越來越睜不開,好痛..好痛...痛...

襲滅天來買了東西從外頭回到密室,這些日子只要善法天子清醒,

除了一些簡單的洗漱和吃些簡單食物外,

他便一次又一次的佔有善法天子,不管善法如何懇求如何哭喊,

他依舊殘暴的擁抱善法天子,咬痕不過是想證明兩人交合的印記!

躺在床上的善法天子依舊可口誘人,襲滅天來放下手上的東西,

他從床尾爬到床頭,看著無力反抗的善法天子微睜的雙眼,

一股優越感讓他感到滿足,這份纏綿是他給善法天子的!

『唷~平常我一上來你就又哭又叫的,今天怎麼完全沒反抗啊?

變乖了?還是認命了?不管你怎樣想,你都別想逃!』

襲滅天來抓住善法天子的手,卻發現....!!

『怎麼..燙成這個樣子???!!!!善法天子!!!!』襲滅天來驚愕不已。

善法天子的身軀發燙,整個人奄奄一息,襲滅天來立刻背起他求醫。

『醫生..找醫生..哪裡有醫生??』襲滅天來緊張到胡亂奔走...

突然,他想到之前蒼有到藥師臺拜託藥如來醫治一步蓮華...

『藥師臺...對!!找藥如來!!』襲滅天來幫善法天子蓋了一層綿布,

他背著善法天子匆匆忙忙的趕到藥師臺,可是上天似乎在給他考驗,

奔跑到一半卻下起大豪雨,襲滅天來連忙跑到一旁的樹下,

脫下自己的黑色大衣將善法天子整個包裹住再裹上綿布繼續奔跑,

來到藥師臺已是半夜,襲滅天來破門而入,睡夢中的藥如來驚醒!!

『你幹嘛啊???』我的門阿~~搞什麼??我沒欠你會錢吧!!

『藥如來,快快快,善法天子在發燒!!』襲滅天來放下善法天子,

奇蹟的是善法天子身上完全沒沾到雨水,襲滅天來整個人濕淋淋。

藥如來是醫者,他沒多問先遞條毛巾給襲滅天來後便診治善法天子...

善法天子的手肘嚴重磨傷,不知流了多少鮮血,發燒至此,

可能是發炎所致,就在藥如來要褪下善法天子的衣服時...

『你要做什麼??』襲滅天來抓住藥如來的手,不讓他看...

『當然是看他身上還有什麼傷口阿,他會發燒可能是傷口造成!

你如果希望他康復就放手!!』藥如來甩開襲滅天來的手...

一褪下善法天子的衣服,藥如來整個傻眼...

滿身咬痕!!而且已經紅腫化膿!!這是什麼情形啊????

『你對他做了什麼!!!!!!』從未動怒的藥如來怒吼著...

『我...我....』襲滅天來突然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藥如來突然往善法天子的下體探去...

『你幹什麼!!』襲滅天來阻止著,他不要善法天子被亂碰!!

『讓開!!他滿身咬痕表示你已經佔有了他,我是要看他是否有撕裂傷!!』

藥如來從未如此動怒,怎麼會有這麼變態的人!!

襲滅天來啞口無言就沒再阻止,藥如來一探驚愕萬分,

這...這...善法天子根本是體無完膚嘛!!下體嚴重撕裂傷!!

難怪善法天子會陷入昏迷,這是藥如來從醫以來第一次如此慌張,

他從未遇過如此棘手的傷患,更沒想到襲滅天來會做出這麼可惡的事!!

『善法天子嚴重撕裂傷,而且是傷上加傷,你到底是不是人啊!』

這不可能是一兩天造成的,至少有半月!!

『你先治療善法,之後再罵我吧!!』襲滅天來著急的說...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藥如來怒吼回嗆襲滅天來...

高傲的襲滅天來如果是平常早就拳腳相向,但此時他卻痛苦難當...

密室昏暗,所以他沒注意善法天子傷勢嚴重...

藥如來先將瘀血膿血處理乾淨,熬了湯藥讓善法天子服下,

之後在善法天子的下體抹藥,善法天子包裹了一層又一層的紗布。

這看在襲滅天來眼裡,更是折磨,煎熬,沒想到會這麼嚴重...。

昏迷的善法天子就像任人宰割的小綿羊完全沒有招架能力,

藥如來的汗水滴滴落下,他屏息著處理著傷勢,更壓抑著怒火。

不知過了多久,窗外透進些許亮光,藥如來總算治療完畢...

『呼....』藥如來癱坐在地上,這比他自己生病還要難熬!!

『你治療好幾個時辰了...』襲滅天來緩緩的說...

『善法天子的傷口都有細菌感染,我當然要花很多時間。』

已經累到沒辦法生氣,藥如來平和的說...

『善法...善法...』襲滅天來握著善法天子的手哽咽呼喊...

『這幾天是關鍵,如果善法天子熬不過,你準備替他辦後事!』

我盡力了,只能看善法天子的求生意志了!!

『什麼??藥如來你是醫者,你要想想辦法!!』襲滅天來怒吼著...

『哪有辦法!!你太晚送來,而且是你弄傷他的耶,

我都還沒罵你你卻先兇我阿,搞清楚,咬他綁他強暴他的是你耶!!』

藥如來的火氣到達頂點,他真想一掌打死眼前這個混帳!!

綁手就算了,竟然還咬他,下體嚴重撕裂傷那可是萬分疼痛阿,

這個大混帳,實在是太可惡了,根本是變態嘛!!!

『我.....』襲滅天來就像洩氣的氣球坐在地上...

『你為什麼要這樣?你有這麼恨他嗎?』藥如來憤怒的問...

『不!!我愛他,我傷害一步蓮華就是要得到他,我只是想得到他!

我希望他眼中心裡只有我而不是一步蓮華!!』襲滅天來激動的說...

『愛?你這叫愛嗎?他被你折騰的快死了,現在正在跟死神拔河,

你這哪門子的愛啊??你根本只是個自私的人!!』藥如來氣憤的說...

『不是的!!我不是..我沒有想到會這樣..我沒有要這樣傷害他..

我不知道會這麼嚴重!!』襲滅天來猛烈搖頭否認著...

『一句不知道就可以了嗎?你的所為已經傷到入骨了!』

什麼叫做不知道?!根本是推託之詞而已!!藥如來怒火中燒...

『我只是希望他心裡只有我,我不要他拿一步蓮華跟我比較,

我只是..希望他愛我,記得我,陪伴我。』

襲滅天來落下他生平第一次的淚水,他真的錯了,可是愛的太迷網,

他真的不知道能用什麼方法留住善法天子,他怕善法被搶走,

他更不要善法拿一步蓮華跟他比較,他受夠當一步蓮華分身的日子!!

『你是你,一步蓮華是一步蓮華,你要讓善法天子愛上原始的你,

而不是用暴力用佔有去強迫善法天子,你這樣根本不是愛!!』

藥如來的話點醒了落淚中的襲滅天來...

原來..還可以這樣,為什麼我都沒想到這個辦法?

讓善法天子愛上原始的我,我不是一步蓮華,也不是分身,

而是襲滅天來,讓善法天子愛上真心愛他的襲滅天來....

藥如來無言的搖搖頭便離去,留下襲滅天來照顧善法天子。

襲滅天來回想起那段他最難熬的歲月....

打從睜開雙眼,我便是被捨棄的人,無人認同我的存在,

甚至還有人說我是不該存在的存在,

人前人後大家都拿他和一步蓮華相提並論,

臉上的紋路讓他看起來兇狠,但誰知道他其實是個溫柔的人。

『襲滅天來是聖尊者的惡體,本就不該存在,為何他要放他走?』

『聖尊者和他最大不同就是慈悲,不會濫殺無辜啊!』

萬聖巖的僧人私下討論著,襲滅天來都聽在耳裡,

難道我的存在就是襯托一步蓮華的好?為什麼對我這麼不公平!!

就在他心情鬱悶的時候,他..見到善法天子。

天空藍的髮絲,端莊俊美的容貌,恰似一顆未染塵埃的碧藍寶石。

從那一刻起,襲滅天來無可自拔的對善法天子產生傾心的愛戀。

但...一個畫面深深重重打擊他的心...

善法天子在廊上緊緊抱著一步蓮華...

『為什麼??這到底是為什麼??你到底要折磨我到何時?一步蓮華!!

我恨你..我恨你...!!』襲滅天來搥著牆憤怒不已...

襲滅天來總在角落觀察善法天子,發覺善法很沒自信,

總覺得留不住蓮華,總擔心蓮華愛上其他人...

這對襲滅天來而言是天大的好消息!!

過沒多久,襲滅天來對一步蓮華發出戰帖,一步蓮華慘敗,

他兇狠的強暴了一步蓮華,宣洩他多年的憤怒與憎恨!!

後來告訴善法天子他和一步蓮華交合的事情,果然不出他所料,

善法天子跟一步蓮華分離了!!太棒了,我贏了,我贏一步蓮華了!!

後來他還是繼續偷偷觀察一步蓮華,他佩服蒼的貼心,

更謝謝蒼跟一步蓮華在一起,他的機會終於來臨了!!

可是善法心裡依舊住著一步蓮華,無論如何狂亂的佔有他,

善法天子依舊愛著一步蓮華,他恨!!他恨!!

所以他用更偏激的方式對待善法天子,

可是他真的沒有要傷害善法的意思,這是他第一次的愛戀,

他只是...只是不懂如何去愛,他只是希望善法天子接納他愛他而已。

『善法..對不起,我錯了,我真的錯了...求求你醒來...』

襲滅天來對自己的所有做為感到後悔不已。

『求求你,快點好起來吧..善法天子...』

襲滅天來趴臥在善法天子身上後悔痛心的吶喊...

「身體好痛,眼睛睜不開,我快死了嗎?」

善法天子感到身體每個地方炙熱疼痛,好累..好痛...

「咦?怎麼突然舒服多了?怎麼回事?」

眼依然無法睜開,但是疼痛的感覺明顯有減少...

「身體好重好疲倦....」善法天子的意識又中斷。

襲滅天來趴在床上睡著,藥如來看著他臉上的淚痕,唉~真是的!

替他蓋了條被單,藥如來研磨著藥草,敷在善法天子的傷口上。

燒,漸漸退了,臉色也開始由蒼白轉為淡淡紅潤。

『看來已經逐漸恢復了...』藥如來頓時放心不少。

看著一個昏迷,一個昏睡的兩人,藥如來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桌上放著簡單的食物,藥如來又出門採藥草

不知睡了多久,襲滅天來睜開雙眼,第一個反應就是摸善法的額頭,

退燒了,善法退燒了!!襲滅天來喜出望外,本想告訴藥如來,

但桌上有食物和一張紙條,【我去採藥草,你好生照顧善法天子】,

看到食物,襲滅天來的肚子咕嚕咕嚕的叫著,五臟廟在抗議了!!

襲滅天來轉頭望著善法天子,真希望...可以跟善法天子一起用餐。

他緩緩吃著,期盼善法天子早日甦醒...

「我絕不會再粗暴的對待你,只求你睜開雙眼。」襲滅天來祈求著。

襲滅天來呆呆坐在床邊等著盼著善法天子睜開雙眼...

『襲滅天來,你怎麼在發呆啊?』藥如來提著食物走了進來...

『咦?藥如來你不是去採藥草嗎?』襲滅天來好奇的問...

『已經入夜了,你該不會只吃一餐吧?!』藥如來有點不太高興的說。

自己的身體都不照顧,要怎麼照顧善法天子呢,真是的。

『我有吃啦...藥如來你去採什麼藥草?』襲滅天來很想知道。

『善法天子營養失調加上嚴重失血,我去採可滋補他身子的藥草。』

就在兩人對話的同時,昏睡多日的善法天子漸漸的睜開雙眼...

『我正在熬藥...咦?善法天子你醒啦??』

藥如來瞥見善法天子已經恢復意識的醒來,襲滅天來開心不已。

『善法,你終於醒了,你已經睡好幾天了。』襲滅天來擔心的說,

善法天子有些傻楞沒有回話,藥如來坐在善法天子床旁...

『襲滅天來,我在熬藥,你去顧一下火。』藥如來平和的說,

襲滅天來點點頭之後走了出去,留下一坐一躺的兩人。

『是你..照顧我?』善法天子有些頭昏的說...

『不是,是襲滅天來一直守在你身邊。』傻情人阿~~

『襲滅天來他...』善法天子驚訝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他呀,很自責的怪自己對你太過分,他都陪在你身邊照顧你。』

藥如來將他所見的事情告訴了善法天子...

『原來是這樣阿...』沒想到襲滅天來會為了我做這些事情...

『他承認對你的粗暴,可是...我看的出來他對你是認真的!』

如果真的想傷害,善法天子怎可能活到現在呢?

善法天子無語,回想起那個粗暴的他,還是讓他冷汗直冒。

『你的傷勢在休養幾天就可以康復,如果你不想跟襲滅天來交合,

可以告訴他你的傷勢還沒好,不可以行房,如果他硬要,

那你就告訴他你要搬到藥師臺休養!!』藥如來溫柔的說...

『那萬一他也跟來呢?我還是逃不掉阿...』善法天子無奈的說...

『我會好好唸唸他,你放心吧。』藥如來平和的說...

就在兩人還在交談的時候,襲滅天來端了藥進來,

善法天子緩緩喝下,藥如來與襲滅天來便走了出去。

『過幾日你就可以帶善法天子回去,不過我先警告你喔,

這次善法天子的命撿回來了,你可不要再粗暴對待他,聽見沒?』

藥如來皺著眉頭嚴肅的說,他可不想再治療這樣的傷患!!

『我知道..除非他願意,不然我不會跟他交合。』

襲滅天來看著遠方的景色,看來他似乎冷靜思考過了。

「回萬聖巖之後,襲滅天來他..會不會又把我綁在密室了?

我還是拜託藥如來在我回去之後幾天來萬聖巖一趟好了...」

善法天子擔憂的想,那段苦悲的日子,實在太難熬了!

如果我因為這樣死了,蓮華..你會傷心嗎?你會思念我嗎?

善法天子因藥效起了作用便緩緩入睡。

『善法天子,善法天子...』

藥如來輕聲呼喚著,善法天子慢慢睜開雙眼。

『你去藥池泡澡吧,對你的身體有益。』可見藥如來很用心!

『藥如來,我..如果我回萬聖巖..請你一定要來看我...我...』

善法天子不知道該怎麼說下去...

『你放心,我會去看你的恢復情況。』藥如來一口答應!

善法天子緩緩走到藥池,褪下衣物,慢慢浸入藥池,好舒服喔~

看著手肘,完全看不到傷痕耶,身體的咬痕也都不見了,

藥如來真的好厲害,原來我一直發燒昏睡是因為細菌感染阿...

每到周圍沉靜的時候,善法天子想的都不是一步蓮華,

而是想起在密室襲滅天來對他的種種粗暴言行,

當初一步蓮華也嚐過這種苦楚吧,他一定也不好受吧...

他現在和蒼在一起,而我卻不知道以後要過怎樣的日子,

只希望襲滅天來別再那樣對我,內心的痛是無法痊癒的。

"叩叩叩" 門外傳一陣陣敲門聲...

『善法,你怎麼洗這麼久,你還好嗎?』襲滅天來擔心的問...

『我沒事,等等就出去!』算了,再怎麼想怎樣後悔都沒用。

善法天子起身,將衣服穿好後就走出去。

『襲滅天來,你在外面等我喔?!』善法天子驚訝的問...

『我擔心你傷口痛,也怕你泡太久會頭暈,所以...』

襲滅天來真的很不放心的說,在他身旁也比較安心。

『我沒事啦,藥池很舒服,所以我多泡一會。』善法天子淡淡的說...

幾天後,關鍵性的時刻來到,善法天子與襲滅天來將回萬聖巖,

善法天子開始冷汗直流,那種非人道的日子是不是又要上演?

可是就算一直待在這裡,只要藥如來不在他還是會對我殘暴對待...

想來想去,善法天子有點認命的告別藥如來接受他的苦行。

兩人走阿走的,哇!沒想到藥師臺離萬聖巖有這麼大段的路程喔。

突然!!襲滅天來一把抱起善法天子!!

『你..你幹嘛啊??你...』不...不會吧,你難道要在這裡嗎??

『你身子虛,路程很長,我抱你吧!』襲滅天來平穩的說。

『可是..會被路人指指點點...』善法天子覺得很尷尬。

『你˙閉嘴!!』襲滅天來狠瞪,善法天子便不敢多說什麼,

萬一惹怒了他,下場會更慘!!善法天子將臉埋在襲滅天來懷裡。

我可以趁他不注意逃走阿..可是我能去哪裡...?

想來想去,善法天子感到無力,有種想哭的感覺...。

『善法,你怎麼了?別哭啊..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對你兇的...』

襲滅天來慌張的連忙道歉,他已下定決心不讓善法天子再落淚的!

善法天子躺在他的胸膛不語,其實他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路上的行人投射的眼光讓善法天子感到不好意思,

除了受傷外,他從未被人如此抱過,不知為何善法天子緩緩入睡。

『善法你睡啦,你的身子果然虛弱...』襲滅天來自責的說...

傷害已經造成,彌補..來的及嗎?

當善法天子醒來時,竟然是躺在自己的房間裡..?

他東張西望的看了看四周,襲滅天來正巧端藥走進房內...

『善法,你醒啦,喝藥囉!』襲滅天來語氣非常溫柔...

善法天子聽話的將藥喝完,襲滅天來拿出一罐藥...

『你要做什麼??你...』善法天子驚愕不已,難道他又要....

『藥如來說你下體的傷還沒好,我要幫你上藥阿。』

襲滅天來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善法天子頓時臉紅,

不行,絕對不行!!我的傷早就痊癒,萬一讓他上藥不就被揭穿了嗎?

『我..我自己擦就好..你..你先出去吧..』善法天子臉紅的說...

『為什麼?我又不是...』襲滅天來感到很疑惑,我來不是更好嗎?

『你..你先出去啦...』善法天子害羞的模樣真是可愛。

襲滅天來將藥遞給他之後便離去,善法天子鬆口氣,

沒想到藥罐標籤竟然出現讓他傻眼的....字。

標籤上寫..."蚊蟲咬傷專用"...

藥如來你這個粗心鬼,襲滅天來你沒注意看藥罐就要幫我擦藥喔?!

善法天子無言的撕掉標籤,好險沒讓襲滅天來幫自己上藥。

不過貧血倒是真的,不一會兒,襲滅天來又走了進來...

『你的房間很乾淨呢,還有檀香的味道。』襲滅天來讚美的說...

『我以為..你會把我帶到之前的密室。』善法天子有點遲疑的說...

『藥如來說要讓你在空氣流通的地方休養。』襲滅天來平靜的說...

『你不怕我逃走嗎?』善法天子說出心中的疑惑,他怎麼如此放心?

『你可以去哪裡?藥如來說你喝了我熬的藥就離不開我。』

襲滅天來早就知道善法天子無處可去,放心的很。

「藥如來,你到底跟襲滅天來說了什麼?把他哄的一愣一愣的...」

善法天子無言的佩服藥如來的....痾...算智慧吧。

只是沒想到襲滅天來竟然這麼好哄,當初蓮華怎麼不用這招啊?

在照顧善法天子的同時,襲滅天來也努力的學做菜,

他想煮營養的食物滋補善法天子虛弱的身體,畢竟這是他造成的,

而且善法對他的態度已經有些改變,沒之前那麼惡劣了。

『我來幫忙吧。』善法天子緩緩走進廚房...

『不不不,我來就好,你身子虛要好好休養。』

襲滅天來哪裡捨得讓善法天子做這些事情,況且他身子還這麼虛弱。

幾天後,藥如來依照約定來探望善法天子,走進善法天子房內,

很好很好,襲滅天來都有按照他的指示去做,

看來善法天子之前的顧慮是多餘的了,呵呵呵呵...

『你探望完善法了吧,那你過來廚房一下。』

襲滅天來將藥如來從房間拖到廚房,一付很著急的樣子。

『怎麼啦?這麼急?』難道是忘記怎麼熬藥嗎?

『大多的料理我都煮的不錯,但是炒飯一直炒的不好吃,

你煮的很好吃,你教我啦!』襲滅天來遞鍋鏟給藥如來...

『我不是寫食譜給你了嗎?而且我是藥師,不是廚師耶!』

為什麼我照顧完病人還要充當你的廚藝指導老師阿?我不用休息喔?

『我想煮好吃的給善法吃啦!』襲滅天來嘟著嘴任性的說...

『不會煮可以去買,幹嘛勉強自己做自己不會的事情?』

藥如來真的很受不了襲滅天來,去買不是很快嗎?

『為了善法,我當然要努力學會啊!』襲滅天來理所當然說回...

『我好累喔,我要回去了啦!』藥如來好想回去睡...

『來啦~我們來炒飯啦!』襲滅天來有點強迫的語氣...

『我不要啦!』藥如來當然是拒絕囉!!

兩人拉拉扯扯,一個說來啦,一個說不要,場面非常怪異。

藥如來進廚房很久卻沒出來,善法天子感到很奇怪,

因此緩緩走到廚房門口,聽到兩人的對話...

「炒飯?來?不要?這....」善法天子覺得很怪所以推開門卻看見...

襲滅天來整個人貼在藥如來身上,他的手還緊握藥如來的手...

善法天子傻愣一會之後便生氣的把門關上!!!

裡頭的兩人一頭霧水,還以為是太吵讓善法不高興了,

最後藥如來還是教襲滅天來怎麼炒飯,真是有夠歹命的!

「什麼嘛!!什麼嘛!!兩個人竟然這麼親密!!」善法天子倒臥在床生氣。

不是說喜歡我嗎?那為什麼緊握藥如來的手?難道他們兩個....

藥如來很溫柔,跟我不一樣,襲滅他..是不是喜歡上他了?

哼!!什麼嘛...把我搞的傷痕累累卻又喜歡上別人,

照顧我呵護我只是因為要彌補我吧,襲滅天來你這個大混帳!!

善法天子邊生氣邊抽泣著,原來...到最後他還是孤單一人...

『YA~~終於完成了,襲滅牌愛的炒飯!!』襲滅天來歡呼著。

可憐的藥如來花了好幾個小時教導襲滅天來,他快累斃了!!

『藥如來謝謝你囉,回去小心喔,我要去找善法囉~~~~』

襲滅天來一溜煙就跑走了,藥如來頓時超想痛扁這個大豬頭!!

『唉~累死我了,先坐一下再回去吧。』藥如來覺得骨頭快散了。

『善法~~~~~~~~~』襲滅天來興奮的奔到善法天子房內。

善法天子賭氣不理他,不是喜歡上藥如來了嗎?還來幹嘛?

『我不需要你的同情,你不管我也沒關係!!哼!』善法天子憤怒的說...

『你為什麼生氣?我做錯什麼?』襲滅天來一臉無辜...

『你..你跟藥如來在廚房做什麼...』善法天子試探性的問。

『我跟他剛炒飯完阿!』襲滅天來實話實說。

『你..你就這麼慾求不滿嗎?』善法天子含淚背對襲滅天來嘶吼著。

『啥?什麼東西啊?』襲滅天來完全搞不懂善法天子的怒火...

襲滅天來突然想到火爐上還在熬藥,就走了出去....

善法天子一回頭,襲滅天來竟然走了..他竟然走了...

善法天子嗚嗚喑喑的哭了起來,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襲滅天來滿頭豆芽菜,他搞不懂善法幹嘛發這麼大的脾氣。

『咦?藥如來你還在啊?』不是說累想回去嗎?

『你怎麼啦?一付莫名其妙的樣子?』藥如來疑惑的問。

『善法不知道為什麼生氣!!他問我跟你在幹嘛,

我說我跟你在炒飯,他就很生氣的罵我什麼慾求不滿...』

襲滅天來說出他的困惑,藥如來一聽就知道善法天子誤會了啦!!

『你怎麼這樣跟他講啦,你這隻呆頭鵝!!你會害死我啦!!』

藥如來真想一拳痛扁眼前之人,怎麼不說學煮料理就好了?!

藥如來拉著襲滅天來匆匆趕到善法天子房裡...

『善法你別生氣了,先來喝藥。』襲滅天來還是不知道他為何生氣。

善法天子一看,他們竟然是兩個人一起前來,他們果然...

『你..你是想搞瘋我嗎?你....』善法天子氣到說不出話...

『你在哭什麼?你到底在生什麼氣?』襲滅天來滿頭豆芽菜...

『夠了!!!!!!!!!!!!!!!!!!!』藥如來怒吼!!!!!!!!!!!!!

兩人愣住望向藥如來的方向...

『我是教襲滅天來如何把炒飯煮的好吃,不是你想的那種炒飯!』

一個生氣一個搞不清楚狀況,我再不解釋準完蛋!!

藥如來將炒飯端到善法天子眼前,陣陣的香氣讓人食指大動。

『襲滅天來不是跟你...你們兩個不是在一起了嗎?』

善法天子此話一出,襲滅天來總算搞清楚狀況了,

原來善法天子誤會他和藥如來在一起...

『怎麼可能阿!!我好不容易可以待在你身邊,哪可能喜歡上別人!!』

襲滅天來立刻說出他內心的想法。

『襲滅天來對你執著的很,哪可能愛別人啊?就算你希望他愛別人,

他還不願意勒,他為了你去學習他最不拿手的做菜耶!!

你說這樣的愛情傻瓜會愛上別人誰相信啊!!』藥如來滔滔不絕的說。

『可..可是我開門的時候..襲滅天來緊握你的手阿...』

善法天子說出他的疑惑,這也不能怪他誤會阿...

『我不想教他想回去,結果他抓住我的手強迫我教他阿!』

藥如來非常無奈無言的說,他真想現在立刻撞豆腐自殺!

「原來是這樣阿...我誤會襲滅天來了...咦?我...」

善法天子突然查覺..為什麼他要生氣?為什麼他感到心痛?

「這種感覺...是吃醋嗎!!??難道...我喜歡上襲滅天來了?咦?

不會吧...沒有沒有..」善法天子自己也不清楚這是什麼感覺。

善法天子沉默不語,藥如來一看也知道那是吃醋!!

『襲滅天來,你有希望了。』藥如來小聲的對他說...

襲滅天來搞不懂藥如來的意思...

『我好可憐~~~上山採藥完還要來探望你,之後還被拖去當廚師,

現在還被誤會是第三者,我真是好人沒好報,我好可憐~~~~』

藥如來搥心肝為自己抱不平的說,善法天子拉住藥如來的衣袖道歉。

『藥如來,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不要生氣,是我誤會你了..

你不要生氣好不好??對不起...』善法天子含淚道歉...

楚楚動人的模樣真是讓人無法移開視線,

藥如來總算明白襲滅天來為什麼對他這麼執著,這麼癡迷了。

『我..我沒生氣啦,誤會解開就好了。』藥如來臉紅的說...

被這麼漂亮誘人的臉龐直盯著誰不會害羞阿。

『善法你放心,藥如來是醫者,慈悲的很,你快放開他吧!』

襲滅天來有點不悅的說,可惡的藥如來竟然得到這樣的好康。

藥如來突然感到一陣冷寒,他瞥見襲滅天來快抓狂的樣子,

冷汗緩緩流下,真是恐怖的醋意阿。

『那我先告辭了,對了,襲滅天來,善法天子還未痊癒,

你可不要一時興起又欺負他喔!』藥如來謹慎的叮嚀著。

『我知道 ,你說過要兩人都願意才可以。』襲滅天來謹記著。

藥如來點點頭,看來那段時日苦心勸導是對的!!

藥如來告別兩人便離去,總算可以回去休息了,我的腰阿~~~

『善法,我答應你,除非你願意,不然我絕對不會碰你!』

襲滅天來堅定的給善法天子承諾,善法天子點點頭...

『但是,我要跟你一起睡,你要讓我擁抱,還有我要吻你!!』

襲滅天來坦白的說出他的要求,善法天子頓時傻眼,

這是什麼情形啊?為什麼啊??

『啊??吻..吻我?這...你..為什麼啊??』善法天子有些語無倫次。

『閉嘴!!不准有意見!!今後你要叫我襲滅,懂沒?』

襲滅天來霸道的說,善法天子不知該哭該笑...

『什麼?哪有這樣的!!』善法天子錯愕不已,怎麼可以這樣啊!!

『還有,你只能愛我,不准愛其他人,不准拿我跟一步蓮華比較!』

襲滅天來提出一堆要求,什麼跟什麼阿...

『我才不要!!幹嘛都要聽你的!!』善法天子忿忿不平的說...

『你真是一點都不可愛耶,剛剛楚楚可憐的樣子可愛多了。』

襲滅天來皺起眉頭無奈的說,善法天子怒起更上一層樓!!

『我就是不可愛啦!!怎樣,不然你喜歡別人啊!!』

哼,沒事那麼可愛做什麼?我不希罕啦,反正我沒人要,

我沒有蓮華那麼溫柔,也不像蒼那麼體貼,也沒有藥如來善解人意啦!

反正..反正..你覺得我不好就不要對我提出要求直接走就好啦。

『我才不要喜歡別人,我比任何人都了解你的心性,

我自認比一步蓮華還要了解你。』襲滅天來充滿自信的說。

『嘴巴說說誰不會阿..。』善法天子不屑的說...

『你在不安了,你就是對自己沒自信啦,什麼事情都想太多,

總覺得自己不好留不住心愛的人,我告訴你就算你趕我走我也不會走!』

襲滅天來一語道破善法天子長久以來的自卑,他對自己非常沒自信,

因為不夠好,所以蓮華才會愛上蒼,因為不夠細心,所以蓮華才....

『不准想一步蓮華!!!』襲滅天來一看就知道善法天子的心緒。

『你....』你怎麼會知道我在想什麼??善法天子驚訝的看著襲滅天來。

『現在在你身邊的人是我,你只能想我!!』襲滅天來緊抓善法天子的手。

『襲滅天來你....』善法天子很想問他一個問題...

『叫我襲滅!!』襲滅天來任性的說,善法天子覺得他超幼稚!!

『襲滅..你..你為什麼會喜歡上我??』是不是因為我跟蓮華在一起,

你想贏過他,所以才想把我搶過來嗎?所以你其實不愛我,你只想贏吧?

善法天子說出他內心的想法,或許襲滅只是想要那份優越感而已...

『打從第一次見到你我就忘不了你,而且一步蓮華根本不懂你的不安,

他的濫慈悲讓你日日為他擔心,可是他卻總是讓你擔心。』

襲滅天來綿綿不絕的說,善法天子非常吃驚,為什麼他都懂..?

為什麼他會知道我的不安?為什麼他明白我內心的想法??為什麼??

『這跟你喜歡上我沒關係吧...』善法天子轉身背對襲滅天來。

『當然有關係!!你可知道我看了有多心疼嗎?所以...

我才一步步計劃將你搶過來,我自認可以好好愛你保護你。』

襲滅天來從後方抱住善法天子,他要用他的一生來愛他珍惜他。

『你..你騙人..你..把我綁起來..還對我..你騙人!!』

你明明用盡一切殘忍的手段對我,折磨我,傷害我,這算什麼愛??!!

善法天子摀住臉,他不願回想起那段血淚的回憶。

『那是因為..你不接受我還想逃走..所以我才...我已經知道錯了,

可是我對你是真心的!!我的方法是錯了,可是..那是因為我怕失去你,

你可以生氣..但是你不可以懷疑我對你的感情!!』

襲滅天來激動的將善法天子轉向自己,說出他的歉意與愛意。

誰都可以懷疑他,只有善法不行,就因為愛的太深,所以更害怕失去!

這天,兩人說出內心的想法...

夜裡,善法天子看著身旁熟睡的襲滅天來,

回想起藥如來說過襲滅天來對他的付出和努力,

如果今天他還與蓮華在一起,那麼現在他們兩人一定還是敵人,

可是現在他就睡在我身旁,我也沒有討厭或排斥的感覺...

他真的信守承諾沒有再強迫我,可是卻一直黏著我...

善法天子突然很想笑,襲滅天來其實也蠻可愛的嘛...

蓮華離開了我,現在是襲滅陪在我身旁,這是我從沒想過的事情。

「我愛他嗎?我不愛他吧??」善法天子困惑的問自己卻不知道答案。

『善法,你怎麼不睡在發呆?』襲滅天來醒來關心的問。

『沒有,沒什麼啦。』善法緩緩躺下,襲滅將他擁在懷裡入睡。

「襲滅的懷抱好溫暖,跟之前完全不一樣!」善法覺得內心很溫暖。

一早襲滅天來到市場買早膳,想起昨晚善法不知道在想什麼就有些擔心。

「善法是不是還在想念一步蓮華?難道...難道他還是不能接納我嗎?」

襲滅天來有些沮喪,他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可以與善法相戀...

《聽說XX村有間月老廟很靈驗耶,我們也去求姻緣吧!》

〈那單戀的可以去求嗎?〉

《可以阿,而且還可以用廟方提供的心型木板寫心願喔!》

〈真的嗎?那我們現在就去吧!!〉

兩位年輕的女孩們邊走邊聊著,襲滅天來無意見聽到。

『月老廟..?寫心願..求姻緣..靈驗....』襲滅天來喃喃自語的說...

單戀的也可以去??那..那我也要去求,求月老讓我和善法相愛!!

不過..我去求好像怪怪的...不管啦!!只要靈驗就好!!

襲滅天來回到萬聖巖,善法天子竟然在門外等...

『你怎麼去這麼久?我還正打算要下去找你呢。』善法擔心的說...

『沒有啦,四處逛逛而已,抱歉等很久吧。』襲滅受寵若驚的說...

善法等我回來耶,他在擔心我,兩人坐在餐桌吃著早膳。

『以後換我準備早膳吧。』善法溫柔的說...

『不行,你身體虛不能太過勞累!』襲滅立刻拒絕。

『我已經痊癒了。』善法不想再隱瞞下去直接了當的說...

『我知道,但是不行就是不行!!』襲滅天來依然拒絕。

『你..你知道??』什麼時候知道的?我並沒有透露吧?難道他問藥如來?

『藥如來拿藥給我的時候我就知道你痊癒啦。』襲滅語氣沒有任何變化。

『藥....?』咦?襲滅有發現?

『藥罐上寫"蚊蟲咬傷專用"』想不發現也很難吧,哈哈。

『那你為什麼....』為什麼都沒什麼反應也不說呢?善法很疑惑的問。

『你受傷流那麼多血,身體虛沒錯阿!』襲滅平靜的吃著早膳。

善法被他這麼一說不知如何回話,只能無語的吃著早膳。

『善法,等等陪我去XX村。』襲滅熱情的說...

『要做什麼??』善法歪著頭好奇的問...

『我想去拜拜..你陪我去。』襲滅有些神秘的說...

『想拜在這裡拜就好啦,何必跑那麼遠?』到底要做什麼?

『反正你陪我去就對了啦!!』襲滅開始任性起來...

『喔..好啦。』反正也沒差,就當作去走走囉。

一路上的人們來來往往,兩人也沒有交談,

襲滅天來多麼希望可以牽著善法天子的手走在路上,

善法天子俊美的容貌讓人誤以為是女性也不是不可能。

兩人走了好大一段路,善法天子定神一看,是"月老廟"。

『咦?月老廟??你不是不信這個嗎?』善法天子皺眉困惑的問...

『只要靈驗就好啦!!』襲滅天來拉著善法天子進去拜拜...

看著襲滅天來認真的膜拜,善法天子也跟著拜。

《哇,那個穿黑衣的好有霸氣喔!!》一旁的男子跟身旁的女子說道。

《藍衣的應該是他女友吧?蠻漂亮的。》女子讚美的說...

「竟然把我當成女的...我哪裡像女人啊??」善法天子不悅的想...

『善法,你等我一下喔!!』襲滅天來走到一旁...

善法天子看了看四周,哇~男男女女都有耶,大家都來求姻緣喔?!

『善法,這心型木板可以寫心願喔。』襲滅天來興奮的說...

『寫這個做什麼啊?你什麼時候開始篤信這個?』

你這個人不是最不信這個嗎?怎麼突然來拜拜又寫心願的??

『只要可以實現心願,信這個也無妨!』襲滅天來微笑的說...

他躲在一旁寫心願,善法天子突然覺得..襲滅天來其實挺可愛的嘛!

『恩..寫什麼好?』其實我也沒什麼心願,寫"希望襲滅不要那麼幼稚",

來月老廟寫這種心願好怪..不然寫....善法天子隨意寫寫。

『善法,你寫什麼啊?』襲滅天來將自己的木板放在身後好奇的問。

『給你看!』善法天子遞給他看,裡面寫"有情人終成眷屬"。

襲滅天來感到非常無言,這是哪門子的心願啊???

『那你寫什麼?』善法天子反問他,那麼神秘到底寫了什麼?

『沒..有啦,我幫你拿去掛!!』襲滅天來急忙拿了善法天子的木板離去,

善法天子有些好奇,是什麼心願,為什麼這麼神秘,他也來求姻緣嗎?

為什麼?靈驗就好..他是想求什麼東西呢?

善法天子好奇的跟在襲滅天來身後,好歹也透露一些讓我知道嘛...

一走進,襲滅天來已經將木板掛好,很誠心的不知道在祈求什麼..

善法天子看到上頭的木板寫"願與善法一生相戀莫分離"。

「原來..這就是他的心願喔...。」善法天子覺得心裡有股暖流溫暖著。

『善法..你怎麼來了??』襲滅天來有點驚慌,連忙遮住身後的木板。

『來看你是不是掛好了而已,你幹嘛這麼緊張?』善法天子竊笑的說...

『好了好了,我們回去吧!!』襲滅天來推著善法天子離開...

襲滅天來的臉頰泛起微微的紅暈,希望月老可以實現他的心願!

「就這樣和他在一起也沒什麼不好。」善法天子看著襲滅天來微笑的想。

『襲滅,你來求姻緣?』善法天子忍不住的問...

『對,求月老讓你愛上我!!』襲滅直接了當的說反倒讓善法臉紅了起來。

『你...你真無聊...』善法天子臉紅的快速行走,把襲滅天來拋在後方。

『善法~~你等等我啦!!』幹嘛走這麼快啊?都不等我...

善法天子從一開始快速行走變成狂奔,襲滅天來一直在後方猛追...

路上的行人看著兩人一前一後的追逐,讚嘆兩人感情真好。

到了萬聖巖門口,善法天子停下了腳步,襲滅天來從後方抱住他。

『總算追上你了,你幹嘛狂奔啊?』襲滅天來有些喘的說...

『我高興就好!!』善法天子非常不可愛的說。

『善法..要怎樣你才願意接受我?』襲滅天來決定直接問。

善法天子沉思了一陣子,襲滅天來還是抱著他不肯放

『你要先跟蓮華和蒼道歉!!』沒錯,一定要道歉!!

做了那些傷害蓮華的事情,一定要道歉,非道歉不可!!

『什麼...我不要!!』這是什麼條件啊?我幹嘛道歉!!

『你做了那些傷害蓮華的事情本來就該道歉,你不道歉可以阿,

那我和你永遠都不可能,你就守活寡吧!!』善法天子堅定的說。

『你..沒有這樣的啦!!』襲滅天來鬆開手跳腳的說...

『做錯事本來就要道歉,蓮華很溫柔,他會原諒你的,

我也會替你說話。』畢竟此事傷害了蓮華,雖然無法彌補過錯...

但是為了以後,道歉是一定要的!!善法天子非常堅持的說...

『我...』為什麼要道歉??我..我不要啦!!

『你如果不道歉,那我永遠都不會接納你!!你自己想清楚吧!!』

善法天子有些生氣的說完,便走回房間重重的關上門。

「為什麼要我道歉??是一步蓮華把我分化出來捨棄了我,

又不是我的錯,為什麼要道歉??」襲滅天來來回踱步的想...

如果跟一步蓮華道歉,善法就會接納我了嗎??

襲滅天來當然希望可以跟善法相戀,

可是要他跟最討厭的一步蓮華道歉...他實在不願意!

「道歉..去道歉的時候跟一步蓮華說善法是我的!!對!!就這麼辦!!

反正一步蓮華已經跟蒼在一起,他不會跟我搶善法了!!可是....

唉唷!!這是什麼條件嘛...強人所難啦!!

襲滅天來嘟著嘴推開善法天子的房門...

『如何?要不要去道歉?』善法天子劈頭一問讓襲滅天來很不悅!!

『不能換條件嗎?』我不要去道歉啦!!

『連口頭道歉都不願意??那你說愛我都是說說的而已!!』

善法用懷疑的眼神瞪著襲滅...

『我才不是說說的...我...好啦!!我去道歉就是了嘛!!』

只不過是道歉,誰怕誰阿,我還要告訴一步蓮華善法是我的了!!

『很好,我們現在就去!!』善法天子拉著襲滅天來直奔天波浩渺~~

什麼??我一答應道歉就要馬上去??這是什麼情形啊??

善法你到底想幹嘛啊??為什麼要這樣??

難道...難道你想聯合他們把我消滅掉嗎?還是...??

襲滅天來完全不懂善法天子的想法...

「只要襲滅道歉完,我...我就會跟他們說我跟襲滅在一起...」

襲滅天來的真心,善法天子不是不知道,雖然他的方法都是錯誤的,

但是只要真心悔改,他依舊是個好情人,也可以是個好朋友。

襲滅天來眼看天波浩渺就在眼前,他狂奔上去丟善法天子在後方...

『喂!!你跑這麼快幹嘛?』該不會是怕我看到他道歉的樣子吧??

襲滅天來一走到天波浩渺,十足的霸氣圍繞...

『蒼!!一步蓮華!!出來!!』襲滅天來臉色鐵青的大聲喊著...

蒼一聽立刻出現,身穿紫衣的一步蓮華也跟在後方...

『你真囂張!!竟然跑到天波浩渺,六絃之首蒼,奉陪!!』

你傷害蓮華這筆帳我還沒跟你算,你就先跑來找碴了!!

『襲滅天來..你..你到底想怎樣!!??』難道你給我的傷害還不夠嗎?

你要折磨我到什麼時候??連我現在的幸福你都要破壞嗎??

襲滅天來冷冷一笑,四周的氣氛如同凍結一般冷冽霜寒...

『你在幹什麼啊!!!!!!』襲滅天來被善法天子狠狠揍一拳趴在地上...

蒼與一步蓮華頓時傻眼,善法天子揍襲滅天來..他揍襲滅天來...

襲滅天來的頭上腫一個大包包,他捂著頭不甘心的看著善法天子。

『叫你來道歉,你是來找碴的啊??欠揍嗎??』善法天子怒吼著...

襲滅天來哼一聲不願多說什麼,蒼和蓮華完全愣在一旁...

這..這是什麼情況?道歉??什麼道歉啊??

『快道歉啊!!還發什麼呆阿??』善法天子命令似的說...

『啊??我....』襲滅天來皺眉頭看著善法天子...

『你答應我的,你想食言而肥嗎?』要是做不到,那我怎麼接受你?

襲滅天來大步走到兩人面前,表情鐵青就像吃了不新鮮的海鮮一樣,

一付想揍人的可怕表情,蒼擋在蓮華前面保護著他...

『對!!不!!起!!』襲滅天來頭轉向一旁超級霹靂不情願的道歉!!

『給我有誠意一點!!看對方,鞠躬道歉!!』善法天子又K了他一拳。

真是氣死我了,一點誠意都沒有,這樣怎麼跟他們說我接納了襲滅。

襲滅天來怒瞪善法天子,竟然為了道歉揍了我兩次,你給我記住!!

『對不起!!以前都是我不好,請原諒我!!』襲滅天來竟然鞠躬道歉!!

蒼和蓮華驚訝到說不出話,為什麼他這麼聽善法天子的話??

而且善法揍他他竟然完全沒還手??為什麼啊?這到底是什麼情況??

『蓮華..蒼...』善法天子態度軟化下來..

『不准叫那麼親密,你要叫他一步蓮華,叫他六絃之首!!』

襲滅天來生氣的說,叫那麼親密幹什麼啊??

『我還六六大順勒!!不要鬧了,我已經叫習慣了!!』

善法天子很受不了他,這有什麼好計較的啊?真是無聊!!

襲滅天來一時找不到話回應,只能在一旁生悶氣。

『蓮華,蒼,襲滅他已經知道錯了,我叫他跟你們道歉,雖然....

傷害已經造成,可是我..我還是希望你們可以原諒他...』

善法天子柔和的說,道歉雖然無法彌補,可是..還是要道歉!

『如果..他真心道歉..我..接受!』一步蓮華不塊是最慈悲的聖尊者,

看到那個孤傲的襲滅天來竟然會拉下臉來道歉,善法真是不簡單呢!!

『為什麼襲滅天來會這麼聽你的話??』蒼說出蓮華心中的疑惑,為什麼?

『其實我和他....』善法天子正打算說出時...

『善法已經是我的了,我和他在一起!!一步蓮華你已經有蒼了,

不准跟我搶善法,早在我第一次見到善法的時候我就愛上他了!!』

襲滅天來緊抱著善法天子,就算他們反對或是不祝福他也不管!!

善法天子尷尬不已,你就讓我緩緩的說難道不行嗎?真是的...

『蓮華...其實....』善法天子將一切的一切都一五一十的告訴了他們。

『他的方式的確錯了,也不該這麼自私..可是...』善法為難的說...

『我哪裡錯?一步蓮華他自己也不夠了解你的苦衷,他自己也有錯!!』

襲滅天來不甘示弱的反駁,錯的人又不是只有我。

『你不要這樣好不好!!』我都已經在替你說情了你還這樣!!

『我偏要!!』襲滅天來不爽的說...

『好了好了,你們別吵了...』蒼無奈的勸著兩人...

『以前的事...都過去了,現在..我是和蒼在一起...所以...

以前的種種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現在..』一步蓮華慈悲的說...

他願意原諒,因為襲滅天來說的沒錯,他從未查覺善法的不安...

而且如果沒那段經歷,他也無法得到現在的幸福...

雖然對於他們兩人會在一起感到吃驚,但是...

襲滅天來只是用錯方法愛善法,但是他會這樣也是因為愛太深的關係...

『我..我真沒想到襲滅天來對善法天子是這種感情....』

蒼驚訝到不知道該說什麼,這實在是太讓人無法相信。

『我對善法的感情你怎麼可能會懂,以前他們在一起,

你日日守候一步蓮華,我也夜夜守護善法天子啊!!』襲滅天來直接的說。

三人吃驚的看著襲滅天來,真是萬萬沒想到他竟然....

『總..總之..我和襲滅..在一起。』善法天子直接了當的坦白說出。

直接公開坦白,是為了安襲滅的心,他知道他很不安,

也希望襲滅可以得到蒼和蓮華的諒解,雖然他們還未正式相戀,

但是...襲滅為他默默的付出,他全看在眼裡...

『蓮華,我想單獨跟你聊聊...』善法溫柔的說,蓮華點點頭。

『我也要去!!』襲滅天來耍性子抓著善法天子的衣袖。

『你別跟來,我會在你看到的範圍。』善法拉著蓮華到一旁談話。

襲滅天來非常不爽,為什麼不願意讓我在旁邊?哼!!

『蓮華,襲滅他...傷了你也傷了我..但是..他真的只是用錯方法,

我真心希望你可以原諒他...』善法天子表情凝重的說。

『過往的事,我不會追究,如果你們相愛,我當然祝福!』

一步蓮華溫柔微笑的說,此景被襲滅天來瞧見。

「他們兩個到底在說什麼?」襲滅天來真的好想衝上前去。

『我跟襲滅..還沒真正在一起,他是他,你是你,

我從來沒把他當成你的替身,也不想拿你和他做比較,他為了我,

離開了異度魔界,為了我,他竟然去學習最不拿手的做菜,

他一直細心的呵護著我,我...也開始願意慢慢接納他。』

善法天子看著遠方,他也曾恨過襲滅,但是....

如果襲滅對他不是真心的,那他不必如此費心疼惜他,

更不會百般算計的挑撥,他的付出,善法天子都看在眼裡記在心底。

『如果他是你的幸福,你一定要好好把握。』一步蓮華依舊如此溫柔。

『呵呵..你穿紫衣,別有一番風味的氣質呢。』善法天子讚嘆著。

一步蓮華與善法天子談笑風生,看在襲滅天來眼裡真不是滋味。

『襲滅天來你坐下吧!』蒼不懂他幹嘛一直站著。

『他們兩個聊的這麼開心,你難道都不生氣不擔心嗎?』

到底是怎樣的自信讓你這樣放心啊?不怕他們舊情復燃嗎?

『愛他就要信任他,不是嗎?』蒼平和的說,襲滅冷哼一聲不理會。

『你和善法天子其實還沒真正在一起吧?』蒼一針見血的問...

『那又怎樣??善法已經跟你們坦白我和他在一起了...』

就算他還沒真正接納我又怎樣?我不會把他讓給別人的!!

『那你還在不安些什麼?』蒼平靜的問...

『他們聊的...真開心...』襲滅天來越看越眼紅...

『他們兩人畢竟相處最久,也相愛過,聊天愉快也屬正常啊!』

蒼的溫柔體諒讓襲滅天來既佩服又氣憤,為什麼他可以這麼冷靜?

『他跟舊情人聊的這麼開心,你都不會吃醋,不會生氣嗎?』

襲滅天來困惑的問,他對一步蓮華就這麼放心嗎?

『生氣吃醋做什麼?蓮華現在是和我在一起,我何必干涉他呢?』

蒼的微笑看在襲滅天來眼裡是天大的諷刺,因為他已經氣到冒煙了。

『愛他,就要信任他,懂得互相,感情才能長久。』蒼柔和的說...

蒼不塊是典型的溫柔情人,難怪一步蓮華會接納他。

「善法,你果然還是喜歡一步蓮華,你還是無法接納我...」

襲滅天來又吃醋又沮喪的想...

不知過了多久,善法天子與一步蓮華的談話結束,

之後又跟蒼閒聊幾句後便道別兩人,與襲滅天來回萬聖巖。

『沒想到襲滅天來對善法天子執著成這個樣子。』蒼感到非常訝異。

『高傲的他竟然會聽善法的話來跟我們道歉,可見他是真心愛著善法。』

一步蓮華看著兩人離去的背影,在心裡默默祝福兩人...

襲滅天來的心情非常不愉快,看著善法心情愉悅的樣子他更生氣,

難道..不管我如何努力,你還是喜歡一步蓮華嗎?

回到萬聖巖,善法天子流了一身汗所以去沐浴,襲滅天來心情糟到極點,

他跑到市場買了一瓶酒,在房內一口又一口的猛灌苦酒,

他的心好痛...為什麼善法心裡還是住著一步蓮華??那我呢??

善法天子擦拭著髮絲,一進房內便看到襲滅天來竟然還喝酒...

搞什麼啊?就算強迫你道歉你也不必喝酒吧!!善法天子怒火中燒。

『你在幹什麼啊?你不是滴酒不沾的嗎?』善法天子搶走酒瓶生氣的問。

襲滅天來怒瞪善法天子,搶回酒瓶又喝了一大口...

善法天子正想再次搶回酒瓶時,襲滅天來撲向了他,重重的吻了他,

口中的酒水就這樣灌入他的口中,善法天子一時無法反應的被嗆到...

『咳咳咳咳咳...』善法天子非常難受的猛咳...

『為什麼..為什麼你還是喜歡一步蓮華??』襲滅天來有些醉意。

善法天子不懂他的意思,這跟他喝酒有什麼關係?

『你說你會接納我的..你說過的..可是你還是喜歡一步蓮華,

你心裡想的還是他!!你只是想把我當成他的替身而已!!』

襲滅天來痛心的吶喊,因為我跟他長相相似,所以你才...

你才會想接納我吧?你對我...你對我根本沒有愛意..我只是替身??!!

『你胡說什麼!!!!!』善法天子怒吼著,襲滅天來有些愣住...

『一步蓮華是一步蓮華,你是你,我從來沒把你們兩人混為一談!!』

善法天子氣到快揍人,你怎麼可以這樣誤會我呢?

『可是你..你和他明明就聊的很開心..你還是喜歡一步蓮華!!』

襲滅天來因為喝了酒,所以毫無忌諱的說出他內心的想法。

『我都跟他們坦白跟你在一起了,這就表示我已經接納你了!!!』

善法天子一股腦兒的說出他內心真正的想法。

『你對我的付出,你為我的改變,我都看在眼裡,如果你只是想玩玩,

你不需要大費周章的學習下廚,不必細心照顧我的身體,

更不會離開異度魔界,你的付出我其實都記在心裡!!』

所以..我才會希望你去跟蓮華道歉,我希望可以解開大家對你的誤解,

更希望得到眾人祝福我和你的感情!!為什麼你要這樣懷疑我??

『所以...你...你願意接納我?愛我囉?』

或許是善法天子的真情坦白讓襲滅天來有些酒醒了...

『恩...』善法天子突然覺得很不好意思的點頭...

襲滅天來高興的抱住善法天子,在他的懷裡不斷的磨蹭。

『你煩不煩阿,走開啦!!』善法天子害羞的推開襲滅天來。

『我高興!!我要抱抱~~』襲滅天來又撲向善法天子繼續撒嬌。

善法天子只能無奈的讓這隻黑色無尾熊緊抱在懷裡...

『把那瓶酒給我倒掉,以後再喝我就跟你分手!!離婚!!』

善法天子有些頭暈,畢竟喝到些許酒的關係...

『離婚??可是我還沒跟你結婚耶...』襲滅天來驚訝的說...

善法天子突然意識到..咦?我怎麼會說出這樣的話阿...

襲滅天來的眼睛發出亮晶晶的興奮電波,善法天子直覺不妙!!

『善法你臉紅了耶~~好可愛喔!!』襲滅更開心了~~

『我是被你灌了些酒才臉紅的!!』善法天子解釋的說...

襲滅天來跑到一旁翻箱倒櫃的不知道在找什麼...

『找到了~~禮服目錄!!』襲滅天來超級興奮!!

『禮..禮服??』不會吧~~~你該不會要我穿禮服吧?不會吧...

『善法你看,這件水藍色的禮服很漂亮吧,其實我注意這件很久了,

結婚需要禮服,什麼宴客喜餅那些就不用了,證婚人呢...

對了,一步蓮華和蒼好了..裡面有件蠻好看的白色禮服,

不然我們四人一起舉辦婚禮吧!!』襲滅天來越說越高興。

善法天子錯愕不已,不會吧,你當真嗎?我是男人耶...

『來去跟蒼商量這件事情~~~~~』襲滅天來立刻直奔天波浩渺...

『喂!!你別鬧了啦,回來啦!!』善法天子也追了上去。

不會吧,你真的想結婚啊?還要約蒼和蓮華一起舉辦婚禮,天阿,

襲滅天來發酒瘋了啦!!而且..我為什麼說出那樣的話啊??

酒真是害人不淺,不行,一定要阻止他啦!!

善法天子努力的狂奔,可是不管他怎麼跑就是追不上襲滅天來...

襲滅天來拿著目錄衝到天波浩渺,碰一聲打開蒼的房間,

蒼正在幫一步蓮華梳頭髮,兩人被他的舉動嚇了一跳。

『襲滅天來?你要幹嘛?』不是剛回去,怎麼又跑來了...

奇怪,怎麼有股酒味呢?善法怎麼沒跟來?發生什麼事情?

『蒼,我跟你說,善法願意跟我結婚了!』襲滅天來興奮不已。

什麼??結婚!!??不會吧??兩人愣在那兒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看,這件水藍色禮服很漂亮吧,我打算明天買下來給善法穿,

我要跟他結婚,我要用我的一切愛他守護他。』襲滅天來笑的很甜。

『這件禮服真的蠻好看的,而且還是善法天子喜歡的藍色...』

蒼讚不絕口的說,看來襲滅天來是認真的喔!

『你看看這件白色禮服,很適合一步蓮華吧!!』襲滅天來繼續笑著。

『這件..真的很好看耶...』蒼竟然認同了...

一步蓮華有些無言,蒼竟然跟襲滅天來開始討論起來了...

『明天就買下這兩件禮服,我們四人一起舉辦婚禮吧!!!』

襲滅天來興奮的大吼大叫,開心的跑來跑去~~

『你不要鬧了啦!!』善法天子抓住襲滅天來的手勸阻的說...

終於追上襲滅天來。才剛踏入就聽見他的瘋狂言論。

『對不起,襲滅他喝醉了,你們別理他,我馬上帶他回去。』

善法天子連忙道歉,真是的,喝了酒就這樣鬧...

『我沒醉,我要跟你結婚,結婚啦!!』襲滅天來緊抱善法天子認真的說。

『你不要鬧了啦!!』善法給襲滅憤怒的一拳,襲滅整個人趴在地上。

襲滅天來突然眼眶泛淚捂著被打的地方看著善法天子,

咦?這是什麼情形?幹嘛一付受了委屈的樣子...

『一步蓮華我被打了,你要保護我,我是你分化出來的,我是你弟弟,

你要保護我啦~嗚嗚嗚嗚嗚嗚....』襲滅天來竟然撲向一步蓮華求救。

蒼和善法天子驚訝到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襲滅不是最討厭蓮華嗎?

怎麼會...看來襲滅真的喝醉了...天阿...

一步蓮華溫柔的揉揉襲滅天來被打的地方,溫柔的安慰著他,

襲滅天來卻一直偷瞄善法天子,原來他是裝哭!!

不能讓他這樣鬧下去,只好好言相勸把他帶回去了...

『好了啦,我們回去吧,好不好?』善法天子溫柔的說...

『不要不要,你打我,我傷心了,我好可憐~~』襲滅天抱著蓮華的說。

『你不要這樣啦,我們回去啦!』善法天子非常無奈...

『一步蓮華~~我好可憐!!』襲滅變的超級可憐的說,蓮華柔聲安慰。

『你不要鬧了啦!!』善法天子快發瘋了。

『我可以跟你回去..但是你要跟我結婚!!』襲滅抱著蓮華任性的說...

『好好好,我跟你結婚,我們回去吧!!』善法天子無奈的投降。

『好!那就明天結婚,蒼和一步蓮華當證婚人!!YA~~~』

襲滅天來突然起身恢復以往正常的語氣說完便跑了出去...

原來你是裝的啊!!!!!!!!!!!!!! 三人無言到極點....

善法天子告別兩人,他不知道該哭該笑的走回萬聖巖...

蒼看著目錄,不知道在想什麼...

『蒼,你怎麼啦?』一步蓮華溫柔的問...

『我..好想看你穿這件白色禮服喔...』蒼攤開目錄的說...

『你...你怎麼跟襲滅天來一樣開始胡說啦!!』一步蓮華害羞的說...

善法天子回到萬聖巖,只聽見房內有些許聲響,奇怪,襲滅在做什麼?

輕輕推開房門,襲滅天來竟然貼上大大的囍字,還有大紅的床單!!

『你...你在做什麼啦???』善法天子已經快要昏倒了...

『結婚需要新房阿,我在佈置。』襲滅天來理所當然的說...

『襲滅..就算沒有結婚,我也會永遠待在你身邊的...』

善法天子已經沒力氣再跟他爭辯什麼,只希望他打消念頭。

『可是..可是沒有婚禮..你的心..你的心都不知道在哪裡...』

襲滅天來不安的說,只要有婚姻,他就可以用婚姻綁住善法,

這樣他就不必天天擔心受怕,也可以名正言順和他行房。

『我的心..就在你心裡,你的心..也在我心裡。』

善法牽著襲滅的手,他知道他的不安,他比誰都懂不安的心情,

不安,容易讓人亂了分寸,所以..他會給他安定的安全感。

『善法..那..我可以抱你了嗎?』藥如來曾說要彼此都願意才可以,

現在他們兩人已經接納彼此,應該可以了吧?!

『你..不要啦!!』善法天子滿臉通紅轉身背對襲滅天來...

『為什麼?你還是不願意接納我嗎?』襲滅天來開始不安的問...

『你..你都很粗魯,都..都弄傷我...』善法天子的臉越來越紅潤...

『我不會再這樣了,之前是因為你..你都想逃所以我才....

我不會再對你那麼粗暴了。』襲滅天來信誓旦旦的說...

『不要,你..你都做很多次,我會累死!』善法天子連耳朵都紅了。

『好嘛..那做兩次就好。』襲滅天來妥協的說...

『你還想做兩次??你希望我天天去跟藥如來報到嗎?』

善法天子面紅耳赤的望著襲滅天來嘶吼著,為什麼要那麼多次啊?

『不用擔心,藥如來有給我一罐好東西,他說抹上之後就不會受傷。』

襲滅天來拿出一罐裡面裝了不知名液體的瓶子...

『這..他什麼時候給你的啊?』善法天子有點錯愕的說...

『你誤會藥如來那天阿,藥如來說我有希望了,之後就送我這個。』

原來藥如來已經看出來了呀,這種貼心舉動還真是讓人....

『你..你要是想發洩不會找別人喔..』善法天子口是心非的說...

他根本不希望襲滅天來去找別人,可是個性傲嬌的他就是心口不一。

『我只跟喜歡的人,我才不要別人。』襲滅天來有點不悅的說...

什麼找別人?他們哪比的上你,我才不要跟別人勒!!

『好啦..我知道了。』善法天子聽到自己最想聽的答案有些竊喜。

『那我不客氣了!』襲滅天來將善法天子抱到床上,善法天子驚覺不妙。

『等等,我不是...恩恩..』善法天子話才說一半就被深吻...

『不要再讓我等了...』襲滅天來柔情的看著底下的善法天子。

善法天子心跳的很快,臉頰的紅潤讓他看起來更加誘人,

襲滅給他深深的一吻,輕捏善法的乳尖,他舔著善法白皙的頸子。

『阿...』善法顫抖的輕吟著,任由襲滅的愛撫,這與之前相差甚遠。

襲滅的手指抹上瓶子的液體後探入善法的體內,輕輕的,慢慢的進入...

『恩阿阿.....』異物進入善法還是不適應...

襲滅來回抽入,善法的聲音由緊繃變成輕吟,體內漸漸溼潤...

襲滅此次沒褪下善法的衣物,善法若隱若現的肌膚,姿態更是撩人。

襲滅的情慾高漲,看來今日不可能只有兩次而已,他將手指抽出,

將那火熱的慾望直挺挺的捅入那粉嫩的蜜穴裡...

『嗚阿..恩恩..阿...恩阿..哈阿....』善法嬌喘的吟哦出聲...

襲滅一進一出的頂撞著,情慾的噗滋聲迴盪在四周,

襲滅將善法抱起坐在身上,由下往上的猛烈頂撞著。

『阿阿...阿...阿哈...阿...』善法緊抓襲滅的衣裳喊出他的快感。

一陣又一陣的衝刺讓他全身酥麻,痛與快感讓他腦袋麻痺,

襲滅狂亂的撞擊著善法的體內,一次又一次的進入,

聽著那破碎的吟哦聲與貫穿柔嫩的蜜穴真是淫迷的快感呀。

『阿阿...恩阿...哈阿...恩恩....』善法哪受的了這種衝刺,

柔聲的喘息,體內是不停歇的挺入再挺入,

善法整個人癱軟在襲滅身上,襲滅將他放回床上繼續頂撞著...

『襲..襲滅..阿..阿....阿阿...』善法抓著襲滅的衣裳,

癱軟的任憑襲滅狂野的佔有他,襲滅緊抱著善法持續著狂亂的活塞運動。

善法天子潮紅失神的躺在床上,何時結束他也記不太清楚,

只記得那火熱的慾望一直在他體內不停的來回頂撞...

『唉唷...腰好痠...』善法天子全身腰痠背痛,襲滅這麼激情幹嘛啊?

窗外已經濛濛亮,反正都醒了,去準備早膳好了,

善法才正要起身卻發現襲滅緊抓著他的衣服,已經呼呼大睡卻還這樣。

善法小心翼翼的拉出衣服,幫襲滅蓋好棉被往廚房走去,

早晨的空氣真是舒服,話說他也有一大段時間沒下廚了,

襲滅總是吵著要下廚,他連幫忙都被拒絕,今天就讓他多睡一下吧。

善法熟練的切菜煮菜,突然想到襲滅愛吃饅頭,

連忙到市場買了些饅頭,善法俊俏的容貌引起不少人關注,

這時候他突然覺得背後有股冷冽的寒意,轉身一看...

『襲滅,你醒啦?怎麼不多睡一下?』善法天子溫柔的說...

『你怎沒叫醒我?害我醒來一直找你!!不是說過這些事我做就好了嗎?

襲滅頭冒青筋非常不高興的說...

『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要互相,怎可以單方面付出呢?』

善法不想理會他的不悅,他不覺得自己有錯。

『那至少我來市場買東西就好,你待在萬聖巖!』襲滅皺眉頭的說...

『為什麼?我知道你愛吃什麼我也可以來買阿。』善法反駁的說...

『不要!!市場一堆人盯著你看!!』原來襲滅不想讓人盯著善法阿...

『你煩不煩阿!!走啦。』善法提著饅頭自顧自的走著,不理襲滅。

襲滅搶走善法手中的饅頭,不讓善法拿,他捨不得讓善法做事。

善法只覺得他很幼稚,不想理他,買東西提東西又沒什麼,

幹嘛把我保護成這樣啊?市場人多,被看幾眼有什麼關係阿?真是...

兩人緩緩走回萬聖巖,襲滅將饅頭放在廚房的桌上,

餐桌上有一道香噴噴的菜餚,咦?這是善法煮的嗎?

『善法,這是你煮的嗎?』好香喔~真厲害!!

『對阿...』善法將菜包在饅頭裡面,要攝取均衡的營養才行!!

善法將饅頭遞給襲滅,沒想到...

『善法,你餵我!』襲滅撒嬌的張開嘴巴...

『你不會自己吃嗎?』善法真想一拳揍下去...

『好啦,你餵我啦!!』襲滅搖著善法的身軀硬要人餵。

『吼~你好吵喔!!』善法拿起饅頭往襲滅方面遞去卻...自己咬下去。

『唉唷,你怎麼自己吃,你要餵我餵我啦!!』襲滅使性子的說...

『你真的很煩耶!!』善法不耐煩的餵襲滅,襲滅滿面春風的吃著。

『好好吃喔,善法煮的菜好好吃。』襲滅滿足的讚美著...

『隨便煮煮而已...』善法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善法,你好容易害羞喔,好可愛!』襲滅開心的說...

『誰害羞啊!!吃你的饅頭!!』善法更不好意思的吃著...

『善法,你都口是心非。』襲滅從後方抱住善法溫柔的說。

『你..你才心口不一啦!』善法臉頰泛紅的模樣真的非常可愛。

『善法...』襲滅輕聲喊著,善法一回頭,襲滅便吻住他的唇,

又吸又吮的吻著,不讓他有掙脫的機會。

『嗯嗯...』善法被吻到有點難呼吸,襲滅的舌頭滑入他的口中...

雙唇分開牽出一條細細的水絲,善法害羞的模樣真是誘人。

襲滅將善法緊抱在懷裡,能像現在這樣抱著他就是幸福。

平凡中的幸福,就是永恆的幸福,幸福是要靠兩人經營。

就算有爭執與誤會,只要兩人好好坦承說出就可圓滿解決...

這份幸福得來不易,守了無數個孤獨夜,用錯方法表示愛,

差點失去他,最後他聽了勸,用真心去打動善法,最終他得到善法的心。

「路,還久的很,我會用我的一切來愛你珍惜你。」

襲滅天來在心中立下一輩子的承諾,一生的愛只給善法天子一人。

-------------------------((完))-----------------------------

宵花了21天就完成此篇小說.宵越來越佩服自己的寫作速度了 = =

不知道各位讀者大人喜不喜歡這篇小說呢?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會用自己覺得是對的方式去愛對方,

可是有時候卻成為對方深沉的壓力與負擔,

好好溝通說出內心的想法,互相,是愛情海中的永恆法則!!

請各位大大繼續支持雪月宵下一個作品唷.雪月宵會努力寫作的^_^

 

看完請給雪月宵回應吧(跪).也請按個讚吧(跪)

 

不會花汝們2秒的時間.但是雪月宵要花很多時間寫.

 

有任何批評和指教.請大聲的告訴雪月宵.

 

雪月宵會改進的.在此聲明.

 

雪月宵不是職業小說家.是寫實派的小說家.

 

請不要將宵和其他小說家相提並論.

 

雪月宵有自己的堅持和寫作風格...

 

也請不要隨便複製.這是雪月宵創作的作品

 

有著作權.一但發現.一律提告.感謝各位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月宵 的頭像
    雪月宵

    宵月無痕雪無聲.風中花蕊夜迷濛.血宵闡提影月蓮.如訴如醉雨紛飛

    雪月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