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紫心海好友提供此圖>v<

(看此番外篇時 請先看 黃龍&風悅篇 再看修羅&極道 然後再看此篇番外喔)

死國天氣瞬變,極道先生還是不太能適應,一次夾帶大雨的寒流,

他得到嚴重的感冒,在床上躺著完全無法下床,他難受的呼吸,

整個頭痛欲裂、身體像是被蟲啃咬一樣難受疼痛,

喉嚨刺痛到別說進食了,連喝水都痛的要命,他的身子逐漸消瘦...

阿修羅擔心不已,打聽之下,聽說藥師臺有位名為藥如來的醫者,

醫術精湛,慈悲為懷,他趕緊請藥如來前來死國為極道診治。

『藥如來,極道怎麼樣了?』阿修羅著急的問。

『他病的很嚴重,肺部已經感染到病毒了,再這樣下去有生命危險。』

藥如來皺著眉頭語重心長的說,他拿出鍾離神針為極道治療,

現在只能看藥效能不能起作用,更要看極道是否能撐下去...

『極道...撐下去,撐下去啊!!』阿修羅難過的跪坐在地緊握著他的手。

『或許是無法適應死國的氣候,所以才會這麼嚴重...』

藥如來開了好幾帖藥方給他,之後囑咐如有情況立刻尋他。

天者地者與夜神月聲都關心的前來探視,眾人擔心不已,

極道開始高燒不退,已經陷入昏迷狀態,阿修羅在一旁寸步不離的守著,

不斷的更換濕毛巾降低體溫,絕對不可能進廚房的他卻在熬藥,

他將藥吹涼緩緩餵進極道口中,但是都流了出來,他不死心的重複餵藥,

只要喝進一點點也好,極道...不要離開我,求求你...

極道先生失去意識的昏迷著,身體每處都好痛,我快要死了嗎?

耳邊傳來阿修羅的聲音,可是為什麼聲音越來越小聲了??

迷迷糊糊的睜開雙眼,他躺在一處煙霧瀰漫的地方...???

不知道為什麼他可以起身走路,他感到莫名其妙,他不是在死國嗎??

這裡是哪裡啊??霧好大,地上還濕濕的,好討厭喔!!

『風悅~』一聲呼喊讓他身子一震,這熟悉的聲音是....!?

極道先生猛然轉身一看,是黃龍,竟然是醉飲黃龍!!

『黃..龍...』他的喉嚨痛到快要無法出聲,只能沙啞的喊道。

醉飲黃龍的穿著跟在中原的樣子完全不一樣,髮型衣著完全不像中原人,

看起來就像帝王一樣有著威武的霸氣,唯一不變的是那溫柔的微笑。

『風悅~來吧!』醉飲黃龍伸出手溫柔的說。

尚風悅不疑有他的牽住他的手,他被帶到一處冒著熱氣的溫泉,

正當疑惑為什麼來這裡的時候,黃龍溫柔的從後方抱住他,

在他耳邊輕輕的說:『進去泡泡溫泉吧,可以讓你的身體好轉喔!』

尚風悅正遲疑的時候,醉飲黃龍已經褪下身上的金色戰甲,

寬大的肩膀與結實的腹肌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尚風悅面紅耳赤的轉頭,奇怪?我是在害羞什麼東西?我又不是第一次!

生病!!一定是因為生病的緣故,我才會這麼不正常,一定是這樣!!

他正要自己脫衣服的時候,黃龍走上前替他褪下身上所有的衣物,

他感到非常難為情,臉頰比之前更加紅潤,這模樣引來黃龍的竊笑...

『呵呵...你在害羞什麼?』黃龍的頭輕輕碰了他的額頭壞壞的問,

因為喉嚨痛,尚風悅哼一聲的撇開視線不想理他,

黃龍一把將他抱起,然後兩人進到溫泉裡泡著溫泉,

尚風悅發現這溫泉有藥草的味道,還有一股淡淡的梅花花香,好舒服喔。

黃龍不斷的將溫泉水潑灑在尚風悅的喉嚨附近,他沒有多說任何一句話,

只是靜靜的讓黃龍在他身上每一處都沾到溫泉水,

手沾了少量溫泉水輕拍尚風悅的額頭與頭頂,到底在做什麼他也不懂,

反正...黃龍不會害我,沒什麼好擔心的。

不久,尚風悅發現身體所有不適的感覺全都消失了,喉嚨完全不痛了!!

『咦??咦??我...我的身體完全不痛了耶,咦?我可以正常說話了?!

尚風悅感到不可置信,這真的是溫泉嗎?這是神水浴吧!!

『這溫泉是豐富的珍貴藥草形成的治癒溫泉,

任何疾病只要泡一泡就能痊癒,你身體康復就好了。』黃龍溫柔的說。

這時傳來有人說話的聲音,可是聽不清楚在說什麼,

尚風悅正想認真聽,但是黃龍卻牽起他的手要為他穿上衣服。

『黃龍,好像有人在說話耶。』尚風悅歪著頭的說。

『這裡只有我們兩個,你聽錯了。』黃龍淺笑溫柔的說。

尚風悅沒有多想,可能真的是他聽錯了吧,

黃龍為他換上一套水藍色的衣服,細柔的質感非常舒服。

『謝謝,這件衣服很好看呢。』尚風悅露出甜甜的笑容。

黃龍溫柔的笑著說:『你喜歡就好。』

他牽著風悅的手來到一片美麗的花海,一旁還有長長的小河,

尚風悅開心的跑來跑去,這裡真的好漂亮喔,什麼顏色的花都有呢。

陣陣微風吹來,花兒被吹起,站在花海中間的黃龍真是好俊俏喔,

是因為穿了那身帝王款式戰甲的關係嗎?

『黃龍,我從剛剛就想問,你這身打扮...』尚風悅說出他的疑惑。

『這是我在上天界的模樣,怎麼了?』黃龍露出一抹微笑溫柔的說。

『沒有,覺得你更帥了..』尚風悅燦笑的說。

黃龍從後方抱住了他,尚風悅閉上雙眼感受他的體溫,

這個味道,這溫柔的擁抱,沒錯,真的是黃龍,是他日思夜想的黃龍。

他回頭反抱住黃龍的問:『你為什麼現在才來看我?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想念你,這段時間我有多麼的...』

還沒把話說完,尚風悅就流下淚水,這份思念從沒停止過,

終於見到思念之人當然情緒激動,緊抱的手勒的更緊。

『風悅..別哭,我也很想念你啊,就因為真的太想你,

所以我...跑來找你了。』兩人緊緊抱在一塊,訴說對彼此的思念。

對於為什麼黃龍能跟自己相見風悅沒有想太多,

只要能跟黃龍在一起就好,他也沒想過為什麼自己會跑來這裡,

應該說見到黃龍是他畢生的心願吧,能跟自己深愛的人在一起就好。

「阿修羅...」風悅想起那個霸道又體貼的他,那是他第二位愛上的人,

可是...如果真的要選擇,他...依然選擇黃龍。

「對不起...」風悅知道自己很自私,可是...

如果黃龍沒發生意外,他和黃龍依然是一對戀人。

『風悅,怎麼了?』黃龍沉穩又溫柔的語氣依然不變。

『沒有。』他看了看四周,這裡真的好漂亮...

突然,他發現遠端似乎有一道很美的彩虹,似近非近,他很好奇,

那裡怎麼會有彩虹呢?他想走過去一探究竟,黃龍卻抓住他的手,

溫柔的說:『別過去,在這裡多待一下吧。』

尚風悅沒有多想,他點頭說好,他整個人飛撲到黃龍懷裡,

好溫暖,黃龍的懷抱讓人安心,這是他思念已久的溫柔...

「阿修羅,如果我的選擇傷到了你,我很抱歉,我知道道歉無濟於事,

但是我還是想讓你知道,即使再讓我選一次,我選擇的依然不是你。

我愛黃龍,即使歲月匆匆流逝,我最深愛的人永遠是他,

你對我好我很清楚,我也愛著你,但是我更愛黃龍,對不起,

直到這個時候,我還是傷了你,差勁也好過分也罷,這是我的選擇。」

尚風悅在心裡喃喃自語的想,他的心早就給了黃龍一人...

黃龍溫柔的撫摸他的髮絲,多年的思念從沒間斷過,

能這樣緊緊抱著你是我今生唯一的奢求,我愛你,我想你。

『黃龍,你有想我嗎?』尚風悅抬起頭頑皮的盯著他問。

『當然有。』黃龍反射性直接回答。

『有多想?』尚風悅微笑的盯著他問。

『有多想喔...這..我想想...』黃龍認真思考起來,該怎麼說才好?

尚風悅笑了,真是的,即使過了這麼久,你的嘴巴還是這麼笨,

還是那隻喝醉呆龍,雖然你從不喝酒,呵呵...木頭龍。

尚風悅踮起腳尖給了黃龍溫柔一吻,面對此吻,

黃龍緊抱住他,用力的吸吮他的唇,舌頭滑進他的口中,

兩人的舌頭開始交纏起來,尚風悅閉上雙眼任由他肆意索吻,

不知過了多久,雙唇漸漸分開,尚風悅突然覺得很不好意思的低下頭,

奇怪,又不是第一次接吻,我是在害羞什麼東西?

黃龍忍不住竊笑,溫柔的問:『風悅,你願意跟我在這裡生活嗎?』

『當然願意!!』尚風悅飛快的回答,完全沒有考慮。

黃龍露出最溫柔的微笑,太好了,我終於可以永遠擁有你了。

你的一切都是我的,我不想再退讓了!!

醉飲黃龍看著花海後方那微弱的白光,他知道,"他"在那裡呼喚著風悅,

可是...我不想讓風悅回去,我已經放手過一次,沒必要放手第二次!

黃龍殘忍自私的無視"他",他想永遠擁有風悅,他本來就是屬於我的!

這時候的死國傳來阿修羅聲聲呼喚:『極道!!極道!!你醒醒啊!!』

藥如來開始為極道先生注射點滴,極道先生開始陷入彌留狀態,

眾人擔心不已,此時極道先生口中說出:『黃龍....』

他的眼角流下透明的淚珠,明明已經昏迷卻呼喊著黃龍的名字,

阿修羅驚覺不妙,難道是醉飲黃龍要接走極道了?

『不要!!醉飲黃龍你別帶走他,極道,回來,求求你回來啊!!

不要丟下我,醉飲黃龍你住手阿,不要帶走極道!!極道你回來啊~~』

阿修羅聲聲呼喚著,可是昏迷的人兒卻露出滿足的微笑,

他的心跳漸漸微弱,呼吸漸漸緩慢,他...陷入沉沉的昏迷。

黃龍牽著尚風悅的手走到花海旁的小木屋裡,這裡有簡單的家具,

裡面很乾淨,有著嚴重潔癖的尚風悅很高興,

大木頭真乖,都有乖乖整理,如果亂糟糟我絕對不跟你住!!

『風悅,你喜歡這裡嗎?』黃龍淺笑的問。

『當然喜歡囉,我們以後要住這裡嗎?』尚風悅興奮的問。

『是阿。』黃龍溫柔的說,以前違背承諾,現在想彌補內心的期盼。

不知為何,在這裡完全沒有肚子餓的感覺,也不會口渴,

不管這是什麼地方,沒有這些生理需求反倒是好事,

這裡似乎也沒其他人,無所謂,只要能和黃龍在一起就好了,

沒必要想這些問題,尚風悅開心的四處跑來跑去。

黃龍一直陪在他身邊,尚風悅在花海裡滾來滾去,好香好美的地方喔~

『黃龍,你看這朵花好漂亮喔。』

尚風悅摘了一朵金色摻雜藍色的花兒過來,黃龍接了過來,

然後插到尚風悅的耳朵上,恩恩..這樣更漂亮了!!

『黃龍...』尚風悅面紅耳赤的看著他,這舉動也太像新婚夫妻了吧。

這時,黃龍從懷裡拿出一對戒指,是有著金龍圖騰的戒指,

他緩緩走到尚風悅面前,左腳跪地的向他求婚:『風悅,當我的妻子好嗎?

尚風悅完全沒有心理準備,他不敢置信的看著認真的醉飲黃龍,

我不是在作夢吧?黃龍跟我求婚?!他竟然跟我求婚...

尚風悅摀著臉激動的落下淚珠,點點頭說:『好。』

黃龍露出溫柔的微笑,他握住風悅的左手,將戒指戴在他左手無名指上,

摘了一旁的鮮花當作捧花送給尚風悅,風悅也將戒指套在黃龍左手無名指,

雖然沒有婚紗,見證人,眾人的祝福,也沒有喜宴,

但是今後我就是你的妻子,你就是我的丈夫,此生只愛你一人。

這時遠方又再次傳來陣陣呼喚聲,尚風悅回頭,沒有人啊,是誰在說話?

『黃龍,你有沒有聽到有人在說話?』尚風悅困惑的問。

醉飲黃龍皺起眉頭,之後笑著說:『沒有。』

尚風悅沒說什麼,他依偎在黃龍懷中,只是總覺得好像是阿修羅的聲音...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點睏,是因為之前生病的關係嗎?

『你累了嗎?我們回屋裡休息吧。』黃龍溫柔的將他抱到小屋內,

而且..竟然是公主抱耶,尚風悅感到一陣欣喜一陣羞澀,

黃龍變的好主動喔,痾...這算主動嗎?其實我也不知道,但是好開心喔。

黃龍將他放到床上,淺笑的問:『怎麼了?你好像很高興。』

『你在我身邊,我當然高興啊。』尚風悅燦笑的回答。

『呵呵~我也很高興。』他緊緊的抱住風悅,又問:『可是待在這裡,

你就無法回到中原,這裡除了花和小河之外什麼都沒有,

你真的不後悔嗎?』醉飲黃龍的語氣充滿不安。

『外面的確是花花世界,應有盡有,可是沒有你啊,這裡雖然簡樸,

可是有你啊,我需要我珍惜的是你,不是那些虛榮的繁華。』

尚風悅握住黃龍的手淺笑的說,只要能跟你在一起,

不管身在何方我都願意跟隨你,我不想再失去你了。

『你在跟我求歡嗎?』黃龍曖昧的笑了,風悅立刻面紅耳赤...

『黃龍你學壞了!!怎麼會說這麼露骨的話?』風悅嘟著嘴的問。

『是你先主動的耶。』黃龍歪著頭的說,風悅立刻說沒有,

兩人開始打鬧起來,一個跑一個追的嬉笑著,兩人就像一幅幸福的畫,

黃龍從後方抓住他,兩人跌坐在地大笑起來,

風悅都忘了他上次這樣大笑是什麼時候。

『你跟阿修羅會這樣玩嗎?』黃龍突然說到阿修羅,風悅心頭一震,

他有點猶豫的說:『不會耶..因為他是死國戰神,我們的相處很平淡。』

『平淡也沒什麼不好的阿,那他對你好嗎?』黃龍繼續追問。

『他對我很好很好,總是呵護著我,總是第一個站出來保護我...

風悅說到阿修羅的好,他自己也感到很羞愧,即使他對自己萬分的好,

他選擇的依然是黃龍,心~不會騙自己,究竟愛誰,他比任何人都清楚。

『我知道,這輩子我欠他太多,也知道我的選擇會傷到他,

可是我...即使再重選一次,我選擇的依然還是你-醉飲黃龍。

別人認為我過分、可惡、自私,我都認了,因為連我都討厭這樣的自己。

尚風悅閉上雙眼,他覺得很難受,但...他不後悔。

『感情的路上,有誰不是自私的?說自私我更自私,

我明知道你有阿修羅了,也知道他對你百般疼愛,但我還是跟你求婚了,

因為我有自信你會跟我走,你對感情是始終如一,阿修羅一定也很清楚,

如果今天不是我的離去,他是無法介入的。』黃龍溫柔的說。

就因為明白你的專情,所以我和阿修羅才會如此深愛著這樣的你。

『我的人生有太多悔恨,至少這次我不想再後悔,

我想待在你的身邊,即使會被人唾棄、辱罵、批評,我都願意承受。』

尚風悅認真的看著黃龍堅定的說,我愛你,所以我願意。

『一切罪過我會一肩扛起,自私的人是我,就像阿修羅在意我的存在一樣,

我也在意他的存在,他在你心中也佔了一席之地,他會吃醋我也會,

他想獨佔你我也想霸佔你,我和他的心態都是一樣的,只是方法不同。』

我們多年的相處,我知道你討厭別人逼你,但是你卻無法拒絕柔情請求,

你刀子嘴豆腐心,看似堅強的外表,內心卻像琉璃一樣脆弱,

你耐的住寂寞,守的住孤獨,說真的,能做到的有幾人?

『黃龍,我...想永遠在你身邊,我不想再失去你了。』

在你離去後那痛心的痛,日夜折磨我的心,那是無止盡的哀傷與心碎。

『即使我離去,我的心一直在你身邊從未離去阿。』

黃龍將手按在尚風悅的胸口上,他的溫柔能洗滌尚風悅的心,

尚風悅就這樣將頭靠在他的胸膛,溫暖的溫度融化他那受傷的心,

這份安心令人感到幸福,我只是想要這樣的幸福...

『風悅,我想要你。』這句話當初兩人第一次交合時,黃龍也這樣說過。

尚風悅抬頭望著他,兩人以前其實很少交合,黃龍很少提出這類請求,

他反而覺得很不好意思,畢竟...真的很久沒跟黃龍...做。

『黃龍...』尚風悅咬著唇有點緊張,以後應該也會常常做,我是在害羞啥?

『咦?這句話我以前好像說過。』黃龍認真的回想著。

『是阿,你說過。』尚風悅覺得很好笑的笑了出來。

『說到這個,我記得當時我不小心撞見默刀和御不凡正在激情中,

然後他們....』話還沒說完,尚風悅一拳送給他了!!

『不准回想那種事情,你偷窺人家還敢說出口!!』尚風悅激動的說。

『唉唷,我只是參考而已有什麼關係。』黃龍一本正經的說。

『我不知道怎麼說你了...』尚風悅一臉無奈的說。

『風悅..不行嗎?』黃龍將臉靠的很近的問,俊俏的臉龐靠這麼近,

尚風悅頓時臉頰紅潤到不行,現在是怎樣?另類的逼迫嗎?

『我..我又沒說不行...』尚風悅別過臉不想看他。

黃龍很高興的將他壓在床上,露出壞壞的微笑,他真的是溫柔的黃龍嗎?

『你...你真的是黃龍嗎?怎麼有點壞壞的?』尚風悅有點慌張的問。

『我現在是"天尊皇胤",不是"醉飲黃龍"喔。』

意思就是我現在是上天界之皇,不是喝醉呆龍,這樣你懂了嗎?

『咦?那嫁給你的我要叫什麼?』尚風悅好奇的問。

這問題讓黃龍停下動作認真思考,恩....

『天后風悅,如何?』黃龍認真的回答,尚風悅無言以對,

想這麼久卻想到這種奇怪的名字,我嫁給這種人到底是對是錯?

黃龍見他反應冷淡就知道這名字不好,有點失望的低頭不語。

尚風悅更無言的是...黃龍你是不是忘記什麼事情?

不是說要跟我...痾,他又不能提醒,這樣不就擺明他在跟黃龍求歡嗎?

不過我們已經結婚,求歡也OK吧?!可是我做不到阿!!!!!

話說這個床咚的姿勢是要擺多久?我好想起來喔。

『阿修羅都怎樣跟你交合的?』黃龍整個人貼在尚風悅懷裡問,

尚風悅除了吃驚外還有點為難,怎麼會問這個問題勒?

『這....』尚風悅頭冒三條線回想,他們的第一次是阿修羅硬上的...

『阿修羅他...其實我們的第一次是...他霸王硬上弓的。』

尚風悅有點不想去回想,畢竟..這算是不好的回憶。

『喔~是唷。』呵~我贏了!第一勝。

黃龍在心中暗暗竊喜,我們的交合是風悅喜歡的溫柔方式。

風悅跟我結婚戴上婚戒,我又贏了!第二勝。

風悅毫不考慮就答應我的求婚,第三勝。

只要想到風悅跟阿修羅有親密關係過,他還是覺得很吃醋,很在意。

他用力的吻住風悅的唇,尚風悅完全來不及反應,

雙唇不停的傳遞彼此的溫度,尚風悅摟住黃龍,

黃龍開始在他頸子、胸口上留下點點紅痕,輕輕的啃咬他的乳尖,

尚風悅感到陣陣酥麻感,嬌喘的說:『黃龍...』

黃龍左手輕握風悅的男根上下套弄著,

右手探入那粉嫩的幽穴,一指探入適應後又入一指緩緩抽動起來,

前後的陣陣刺激讓尚風悅無力的嬌喘著,這是他渴望已久的溫柔。

黃龍將尚風悅的腿張開,玉莖在他的私密處磨蹭著,

粉嫩的幽穴渴望玉莖的滋潤開始緊縮起來,黃龍知道,是時候了。

黃龍一個挺身,就將玉莖捅進那溫暖的幽穴內...

『嗚阿....阿阿....阿阿....恩恩....黃龍...』

黃龍在我的體內,這不是夢,他在我的體內,好溫暖..好溫暖喔..

尚風悅緊緊抱著黃龍任由他在自己體內不停的頂撞著,

玉莖一次比一次激烈的撞擊幽穴,絞緊的幽穴承受著這份甜蜜。

『風悅,你是我的,你只能是我一個人的!!』

黃龍來回律動的速度越來越快,耳邊傳來的是尚風悅嬌嫩的吟哦聲,

兩人修長的雙腿交纏在一起,香汗淋漓的兩人不停奢求著對方的體溫,

黃龍將尚風悅的腳腿掛在自己手臂上,抽出插入的律動能更加順利,

尚風悅發出甜膩的嬌喘,此時他什麼都不想去思考,

玉莖的溫度告訴他黃龍正愛著自己,猛烈的抽幹代表這不是夢。

『唔...』黃龍發出滿足的低喘,尚風悅柔情的緊抱著他,

兩人一起享受交合酥麻快感,因為...我愛你。

夜裡,黃龍看著熟睡的尚風悅,此時又傳來有人說話的聲音,

黃龍朝著花海後方的那道白光走去,黑夜的花海顯得格外寂寥,

黃龍探頭望去白光內的景象,阿修羅搖著尚風悅的身軀不停呼喚。

『極道!!極道!!你回來啊..求求你...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阿修羅聲嘶力竭的喊著,藥如來在一旁不停的搗藥,

死國眾人憂心忡忡地站在一旁守著尚風悅,

黃龍轉身離去,這狀況早在他預料之中,回頭一撇,

阿修羅痛心的模樣深深烙印在黃龍的腦海裡,他對風悅是真心的...

黃龍若有所思地緩緩走回屋內,尚風悅卻穿著單薄的衣服到處找他。

『黃龍你去哪了?我...以為你消失了...』

尚風悅說完淚水就流了下來,這情景讓黃龍慌張的猛道歉,

我只是離開一下下而已,你怎麼就馬上醒來了呢?

『天氣不錯,我想說去看看月亮而已。』黃龍安撫的說。

『你可以叫我起來陪你一起看阿,不要丟我一個人...』

尚風悅緊抓著黃龍的衣裳淚眼婆娑的說,

黃龍心疼的抱住他邊哄邊摸他的髮絲,他感到非常開心,

我在風悅心中是如此重要,我何必理會阿修羅的聲聲呼喚呢?

自私就自私,差勁就差勁,我是不會讓風悅回去的!!

我倆本來就是相愛的一對,就這樣在一起有什麼不對?

看著淚眼汪汪啜泣的風悅,他緊緊將他擁在懷裡,消除他內心的不安。

『別哭了,你身子才剛好,穿這麼單薄小心別感冒了。』

黃龍將他一把抱起回到房內,用棉被蓋住他的身子。

『你別擔心啦,這裡有藥草溫泉阿,就算感冒也能馬上治好,

話說如果阿修羅知道這麼神奇的藥草溫泉他絕對會非常高興,

一定會說這樣就能治癒死國受傷和生病的百姓,

然後藥草溫泉絕對一堆人來泡。』尚風悅滔滔不絕的說,

等到他回過神才發現自己說錯話,沒事說到阿修羅做什麼?

黃龍會不會生氣?他小心翼翼的道歉:『對不起,我隨口說說而已。』

『呵~不用道歉阿,這藥草溫泉真的很神奇,我當初發現時也很驚訝。』

黃龍溫柔的微笑,尚風悅緊緊抱住他磨蹭撒嬌著,黃龍果然溫柔,

如果是阿修羅聽到我說黃龍的事情,不打翻醋罈子才怪哩。

黃龍溫柔的摸著他的臉頰和髮絲,以前黃龍都是這樣陪他入睡,

讓人感到安心又溫暖,我果然...離不開你的溫柔。

這時在死國的阿修羅疲憊的睡在極道先生的床邊,

自從極道先生陷入昏迷開始,他都這樣睡在他身旁,深怕有個什麼萬一,

極道先生時不時喊著黃龍的名字,他是憂心又傷心,

憂心黃龍就這樣帶走極道,傷心他喊的名字不是自己。

『阿修羅又睡在那裡了,叫他睡在床上他卻不肯。』月聲擔心的說。

『他怎麼可能肯呢?他擔心極道先生都來不及了,哪可能放心去睡哩?』

夜神也很擔心的說,可是除了仰賴藥如來的醫術外,他們都無可奈何。

極道先生,你快醒來吧,阿修羅不能沒有你啊!!

天者與地者很擔心阿修羅的身子,接連幾天阿修羅幾乎食不下嚥,

還總是在夢中驚醒,深怕極道先生有什麼萬一,兩人無奈的嘆息。

一早,刺眼的陽光照射在尚風悅的臉上,

他緩緩起身看著身旁熟睡的黃龍,將臉湊到黃龍的面前,

英挺的俊顏讓尚風悅心跳加速,他咬咬唇想親吻黃龍卻怕吵醒他,

就在他猶豫不決時,黃龍突然抱住他的頭用力的吻了他!!

『恩恩....』尚風悅一時反應不過來,怎麼這麼突然?!

黃龍順勢將他抱入自己懷中,有點壞壞的問:『想偷襲我?』

『我...我當然會想吻你啊。』尚風悅臉頰泛紅的說。

想吻自己深愛的人有什麼不對嗎?這是人性最原始的慾望阿。

『我也是!』黃龍溫柔的微笑,尚風悅最愛這抹微笑,讓人安心。

外頭的陽光很刺眼,兩人牽著彼此的手來到花海間,

尚風悅開心的跑來跑去,整個花海都是他開朗的笑聲,

就像一幅美麗的畫,尚風悅整個人撲倒在花海裡,

黃龍以為他摔倒趕緊跑來,尚風悅卻開心的說:『花海好軟喔!』

『真是的,害我以為你摔倒了。』黃龍淺笑的說。

尚風悅一個飛撲,黃龍被他壓在花海中,他在黃龍胸膛左右磨蹭撒嬌著,

黃龍覺得...撞到頭好痛,可是風悅好可愛,痾...算了。

他,緊緊的抱住尚風悅,可不可以就讓我這麼自私的將你帶走?

『風悅,你也會這樣跟阿修羅撒嬌嗎?』黃龍試探性的問,他還是很在意。

『咦?阿修羅嗎?恩....不會耶,都是他在跟我撒嬌,

你不要看他一副戰神的樣子,他超~~~黏人的!!還愛亂吃醋。』

說到阿修羅,尚風悅開始劈哩啪啦的抱怨他,可是嘴角卻露出甜甜的微笑。

『可是..他雖然很霸道,但是你還是很喜歡他不是嗎?』

黃龍微笑的說,臉上沒有任何的不悅,

他知道,阿修羅真的對風悅很好很好。

『黃龍...』尚風悅有點緊張的皺眉頭望著他,深怕他不高興。

『小傻瓜,我沒生氣啦,只是想知道而已。』黃龍依舊溫柔的說。

即使生氣,我也不會讓你發現,就算吃醋,我也不會讓你知道,

我跟阿修羅最大的不同就是"我會隱瞞自己的情緒",

不像他喜怒哀樂都在臉上,吃醋到讓你為難,我會讓你有台階下,

因為我...不想看到你傷心為難的樣子,再怎麼不悅我都不會對你發脾氣。

突然,尚風悅用力又捏又拉黃龍的臉,黃龍沒有任何反應任由他拉捏,

似乎已經習慣他這種突如其來的舉動,沒有生氣也沒有還手,

不一會兒,尚風悅就停下動作,黃龍溫柔的問:『開心嗎?』

尚風悅心滿意足的說:『開心,呵呵,看到你的臉就想捏,沒辦法。』

『能捏我的只有你。』別人敢動我試試看,黃龍笑著說。

尚風悅繼續在他懷裡撒嬌,黃龍看著遠方若有所思...

『黃龍你怎麼了?在想什麼?』尚風悅有點擔心的問。

『我只是..很想跟你去好多好多地方走走,可惜我們被困在這裡...』

黃龍有些哀怨的說,有好多遺憾都沒實現。

『只要你在我身邊,不管在哪都好,我不想再一個人像傻瓜自言自語了。』

苦守真的好苦你知道嗎?觸碰不到深愛的人是很心酸的一件事情啊!

黃龍緊緊抱住他,在他耳邊輕輕的說:『我想佔有你。』

尚風悅懂他的意思,黃龍將他的髮絲放下,

長髮飄逸的尚風悅看起來更加撩人,他有點害羞的說:『要在這裡嗎?』

雖然這裡沒人,可是...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

『風悅,這裡的每一朵花都是我用思念灌溉而成,你,感受到了嗎?』

微風輕輕吹動兩人的髮絲,猶如一幅唯美的圖,

多少歲月依然無法撼動彼此堅定的愛,

無數孤夜依然思念心中深愛的那伊人,

如果人生可以再次重新來過,我愛的人始終還是你。

尚風悅看著柔情似水的黃龍,他緊緊的抱住他,

總覺得只要一鬆開又會再次失去,內心還是很不安...

黃龍以指挑起風悅的下巴,溫柔的吻住他的唇,輕輕的、柔柔的吻,

他,褪去風悅身上的衣服,一件件的滑掉到一旁,

風悅躺在花海中,赤裸的露出白皙肌膚,微亂的髮絲讓他顯得更加撩人,

黃龍的慾火漸漸高漲,他低下頭開始在風悅鎖骨留下點點紅痕,

他挑逗著風悅粉嫩的乳首,輕輕啃咬著,之後開始吸吮著,

乳首因挑逗的關係漸漸堅挺起來,黃龍一抹淺笑後,

左手擼動風悅微微顫抖的男根,右手緩緩探入嫩穴內前後抽動起來,

風悅雙手攬上黃龍的頸子,前後都被黃龍柔情挑逗著讓他全身酥癢,

他主動獻上深吻給黃龍,即使吻過數次他還是不太會舌吻,

黃龍回應他更深的深吻,舌頭滑入他的口內不停雙舌交纏著,

風悅的嘴角流出細細的水絲,他發出細微的嗯嗯聲,

他身下噴出白色液體,黃龍將液體塗抹在他的小穴口,

雙唇難分難捨的分開後,風悅泛著紅暈的臉龐急促的喘氣,

黃龍被他這麼可愛的樣子撩起更濃厚的慾火,他抽出手指,

掏出早已腫脹難耐的玉莖,抵住那粉嫩的小穴口,

來回不停的要進不進,小穴哪受的了這種甜蜜酥麻的折磨,

風悅急促的喘息望著黃龍,但黃龍卻沒有要進入的樣子,

小穴微微顫抖的流下濡濕的淫水,黃龍卻在他頸子留下紅潤的吻痕...

『黃龍..你快點插進來,不要再折磨我了..我好難受..黃龍插進來阿!』

風悅眼眶含著淚水嬌喘的奢求著,黃龍再次露出一抹微笑,

他溫柔的在風悅耳邊說:『今後你只要聞到花香就會想起我。』

他將風悅的雙腿張開,玉莖一個挺身刺穿了那粉嫩的小穴內,

絞緊的小穴含吞著玉莖,黃龍開始猛烈抽幹起來,

風悅的身軀隨著黃龍的動作開始上下起伏著,小穴發出滋滋的水聲。

『恩阿阿...哈阿...黃龍...阿阿...還要..我還要...阿阿....恩恩..』

風悅緊抱著黃龍不停奢求著,黃龍也順他的意猛烈幹著緊繃的小穴,

他將風悅轉個方向變成跪趴的樣子,他的身子壓在風悅背部抽幹著嫩穴,

風悅發出嗯嗯啊阿淫蕩的吟哦聲,黃龍還不停在他後頸留下點點紅痕,

腰身猛烈撞擊著嫩穴,玉莖在嫩穴緊緊含吞下變的更加腫大,

想射也射不出來,只能狠絕抽幹著嫩穴,風悅仰首吟哦嬌喘,

身子因交合之故呈現淡薄緋紅的樣子,看起來更加撩人,

黃龍一次又一次的猛力佔有風悅,什麼都不要去想,不要去聽,

他此時只想猛力的愛著風悅,尚風悅全身發軟的任他猛幹,

下身又再次噴出白色液體,黃龍知道風悅無力了,

他將風悅抱起坐在他身上,開始由下往上的幹著絞緊的嫩穴,

嫩穴就像會吸吮一樣的含吞著玉莖,兩人眼中盡是情慾的迷濛,

黃龍瘋狂吸吻著風悅的唇,下身也猛力抽幹著粉嫩小穴,

尚風悅除了緊緊抱著他,任由黃龍的舌頭在自己口中放肆攪拌,

玉莖在自己體內粗暴的貫穿,酥麻的快感讓他的思考麻痺,

愛我,用力的愛我吧,讓我知道這一切都不是夢,

玉莖炙熱的溫度讓風悅感到安心,潮濕微熱的氣息在彼此四周飄盪著,

風悅既羞澀又奢求的渴望黃龍在自己體內發洩慾火,

兩人不停的渴望對方,佔有對方,兩人合而為一生生世世不分離。

黃龍抱起昏睡的風悅,阿修羅的聲音再次響起,黃龍做了重大的決定!!

尚風悅躺在柔軟的床上,身上滿是溫存過的痕跡,

輕柔的呼吸聲訴說他的安心,黃龍靜靜的望著他唯一的摯愛,

糾纏的心思讓他難以安眠,但...只要是對風悅好的,他都願意去做。

或許是一直被人盯著瞧身體有感覺,尚風悅緩緩睜開眼睛,

看著一臉憂鬱的黃龍他感到萬分疑惑,怎麼了?

『黃龍,你怎麼了?』尚風悅握著他的手柔情的問。

『風悅,回去吧,回阿修羅身邊吧。』黃龍皺緊眉頭望著他,

尚風悅心頭一驚,他慌張的問:『為什麼??』

黃龍溫柔的撫摸他的臉龐說:『我能給你的只有一份安穩,

但是阿修羅可以帶你走遍天下探索更多事物,我愛你但我不能耽誤你,

阿修羅對你的愛不比我少,我相信他會給你幸福的。』

『可是..可是我愛你啊,我..我不想再失去你,我只想在你身邊。』

尚風悅開始啜泣起來,黃龍溫柔的撫去他的淚珠,

緊緊將他抱在懷中溫柔的說:『你仔細聽,空中傳來的是誰的聲音呢?』

尚風悅頓時安靜的聆聽著,空中的聲音越來越明顯...

『極道~~極道~~你回來啊!!快點回來啊,不要丟下我一個人,求求你...』

尚風悅總算聽清楚,原來這若有若無的聲音是阿修羅的聲聲呼喚。

『回去吧,風悅。』黃龍溫柔的說,他的眼眶泛紅,語氣有些哽咽。

尚風悅落下滴滴淚珠,他猛力搖頭說不要,

黃龍卻牽著他的手往花海後方的白光走去,一路上尚風悅哭的很傷心,

他不想走,他不想回去,他想待在有黃龍的天空,

即使一片荒蕪之地也無妨,黃龍這一路卻十分沉默沒有說半句話。

走到花海後方,白光比之前還要微弱,

今天...是風悅能回人間的最後一天,他必須放手讓風悅回去,

因為...有人在等他回去,而這個人是深愛風悅的人,

一個願意為風悅犧牲奉獻的人,一個傻傻愛著風悅的人,

阿修羅可以代替他帶風悅踏遍千山萬水,探索世界的美好,

兩個人相愛是何其幸運,有時候放手不是因為不愛了,

而是太愛了,所以必須放手,即使心痛,即使不願,他都會放手。

『照著白光走,阿修羅就在白光盡頭等你。』

黃龍的微笑依然是如此溫柔,風悅哭紅了雙眼傷心的說:『我不想回去!』

『我也不想讓你回去,但是我不能這麼自私的剝奪你應有的幸福。』

黃龍平靜的語氣讓尚風悅哭的更是傷心,

他猛搖頭的說:『黃龍,我想待在你的身邊,我不想回去。』

此時,他才發現黃龍也落下滾滾淚珠,

阿修羅能給他無法給風悅的幸福,所以...所以他必須忍痛再次割捨。

愛情若說是奢侈又純粹的鑽石,又有幾人能以真心換到此鑽呢?

他不想當什麼大度之人,他也會吃醋也會不甘心,

誰願意將自己所愛讓給別人?而且這是第二次了...

『風悅,即使我不在你身邊,你也要記住,我對你的愛是永恆的,

我將化為你四周的空氣守護著你,讓你回阿修羅身邊,

不是我不愛你,而是阿修羅能給你我無法給你的幸福,

不過我也希望你記得,下一次,我就會直接帶你走了!』

他用力的抱住尚風悅,在他耳邊顫抖的說。

尚風悅依偎在他懷中,兩人靜靜低泣著,不久..黃龍放開緊抱的手,

溫柔的將尚風悅推往白光,尚風悅咬著唇走著卻不停回頭看著黃龍,

下一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為什麼我們彼此相愛卻要分開?

最後一次回頭卻看到黃龍露出難以理解的笑容,黃龍怎麼了?

望著消失在白光的風悅,除了陣陣心痛外,

醉飲黃龍轉過身露出一抹驕傲的微笑,阿修羅,你接招吧!

『極道!!極道!!』阿修羅急促的聲音喚醒了極道先生,

他才剛睜開雙眼就被刺眼的燈光照到再次閉上雙眼,

阿修羅激動的抱住他,一直說:『你醒了,你終於醒了...』

極道先生完全傻愣的讓他抱著,他呆呆的看著四周,

他回來了,回到沒有黃龍的現實世界了,心中有無盡的落寞,

又看著緊抱自己的阿修羅,對他,只有感到愧疚的抱歉,

他始終沉默不語,這時藥如來趕緊為他診治,一把脈卻嚇了一跳,

極道先生竟然完全康復?!怎麼可能??之前明明病入膏肓阿...?!

『怎麼回事?極道先生你...康復了..?!』藥如來不敢相信的說。

極道先生依然沒有回應,只是兩眼無神的看著他,沒有說話,沒有反應。

就在此時,藥如來卻發現極道先生身上竟然有吻痕,而且遍布滿身,

怎麼會這樣?不久前來探視還沒有阿,怎麼一醒就有了??

『你身子還有點虛弱,再休息一下吧。』

藥如來沒有多說什麼,開了補藥後,夜神送他回去。

阿修羅緊盯著極道先生,他當然有察覺極道的不一樣,

可是他不在乎,只要極道回來就好,他真的不求什麼了...

他無意間看到極道的左手無名指有戴金色的戒指,奇怪,

我沒送過他戒指,他也不曾買過戒指阿,而且之前也沒發現他戴戒指阿。

『極道,你什麼時候戴戒指的?』阿修羅握住他的左手疑惑的問。

極道先生仔細一看,是黃龍為他戴上的婚戒,

他立刻握住自己的手微微顫抖的說:『不要給我丟掉!!』

阿修羅被他這樣的反應嚇了跳,他繼續問:『那枚戒指是...?』

極道先生低著頭不敢看他的說:『是..黃龍給的婚戒。』

他緊緊握住左手保護著戒指,深怕阿修羅一個生氣就搶走丟掉,

阿修羅有點火卻壓制下來,他知道這時候他生氣的話兩人關係會有裂痕。

『是喔...』阿修羅壓抑怒火淡淡的說。

『對不起..對不起..阿修羅..我..在你們兩人之間,我還是選黃龍,

我..我不知道今後用怎樣的方式面對你..我...』極道不知所措的說。

阿修羅一聽心都碎了,他深深嘆了口氣,告訴自己不要衝動。

『但是你還是回到我身邊啦。』阿修羅的反應讓極道先生一陣錯愕,

平常他絕對會抓狂生氣亂摔東西之類的,怎麼沒有反而這麼冷靜??

『痾..是黃龍要我回到你身邊,他說..你能給我他無法給我的幸福。

極道先生不想隱瞞,他將一切都告訴了阿修羅,

阿修羅異常的冷靜反而讓極道先生更加不知所措,愧疚也更加深厚。

『他要你回來的??』阿修羅覺得很驚訝,醉飲黃龍在想什麼??

如果換作是他,他才不要讓極道先生回醉飲黃龍身邊勒。

極道先生點點頭沒有多說什麼,看著他難過的樣子,

他明白極道的掙扎,而且他早就知道自己無法取代黃龍在他心中的地位。

『我們去洗澡吧,你昏睡好多天都沒洗香香。』阿修羅露出淺淺微笑的說。

不等極道先生回答,他就抱起他往大澡堂走去,

極道先生還是緊握左手不敢放,他怕一個不小心阿修羅就會丟掉戒指。

『好了,可以脫衣服洗澡囉。』阿修羅淺笑的說。

兩人緩緩褪下衣服,映入阿修羅眼簾的是極道先生遍佈滿身的吻痕,

此時他的妒火緩緩升起,極道先生也發現自己身上的吻痕,

他急忙用衣服遮住身體,他害怕的看著阿修羅,怎麼辦?該怎麼辦??

阿修羅見他如此害怕的模樣,妒火瞬間降低,算了算了...

『又不是第一次坦誠相見,幹嘛遮啊?來洗澡吧。』

阿修羅告訴自己,這時候如果生氣動怒,極道會因為害怕更加疏遠他,

到時別說兩人往後的日子,可能立刻失去極道也說不定。

極道先生膽怯的慢慢入浴池,他既緊張又害怕,阿修羅會不會突然生氣?

兩人沉默的泡著澡,阿修羅從他身後抱住他,極道先生不知所措,

他完全不敢正眼看阿修羅,就像做錯事的孩子一樣低著頭。

『你昏睡好多天,一度還病危,我..很擔心呢,不過...

你醒來就好,身體還奇蹟康復,有沒有想吃什麼或想去哪裡呢?』

阿修羅將頭靠在他的肩上,用最平穩的口氣對他說。

『你...不生氣嗎?按照你往日的脾氣一定很生氣不是嗎?』

極道先生膽怯又小心翼翼的問,他內心充滿著不安與害怕。

阿修羅將他轉向面對自己,用最溫柔的語氣問:『如果我勃然大怒,

你該怎麼辦?』極道先生頓了一下,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或許會直接離開死國回嘯龍居吧,他不知道怎麼面對阿修羅...

『你會因此感到愧疚或是害怕,我不就更無法接觸到你的內心了嗎?

極道,別怕,你回來就好了,我承認...看到你滿身吻痕我超不爽,

但是...我早就知道我無法取代醉飲黃龍在你心中的地位,

只要我在你內心有一點點,哪怕只有那麼一點點的身影存在你心中,

我,心甘情願了。』阿修羅將手放在極道先生的胸口上,

他感受到極道因緊繃的情緒讓他的心噗通噗通跳的很快。

『可是..我其實不想回來..嗚嗚..是黃龍說你可以給我幸福,

我在他的目送下回來的,三角戀情,一定會有一方受到傷害,而我,

就毫不猶豫的選擇傷害你,只想跟黃龍在一起,我..不配擁有你的愛..

阿修羅..我們..分手吧。』極道先生淚如雨絲般落下,這樣對彼此都好。

『我拒絕!!我不准你離開我!!』阿修羅霸道的回絕便將他抱入自己懷裡,

極道先生如洪水般崩潰的哭泣著,像他這麼自私的人不配被阿修羅深愛著。

『如果你是見異思遷、用情不專的人,我怎麼可能會如中毒般深愛著你?

你和醉飲黃龍是因為一方離去才被迫分開,如果他還在,

我連萬分之一與你相愛的機會都沒有,不要覺得你自私,

在愛情的世界,有誰不自私?誰能做到無私?』阿修羅溫柔的安慰他。

他的心淌著血,但...愛情若說是純粹到無限的鑽石,又有幾人擁有的起?

他不求極道整顆心都屬於他,他只求今生的歲月與極道攜手到老。

『阿修羅..對不起,對不起,我..』極道清楚道歉也無法彌補傷害,

可是除了道歉,他還能怎樣?愧疚的淚水滴落浴池中,

如同水晶般透明無暇,極道先生咬著唇無地自容的低泣著。

『別哭...我有一輩子可以愛著你。』阿修羅柔情的說。

他看著極道先生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他突然有個想法!!

『你左手戴醉飲黃龍的戒指,那你右手可以戴我送你的戒指阿,

而且不是只有戒指,還能戴對鍊、手鍊、外加耳環啊!!』

阿修羅興奮異常的說,先想想要買什麼款式好,恩....

哇哈哈~醉飲黃龍,最後還是我贏你啦,怎樣?!

『....又..又不是要當搖滾樂團成員,戴那麼多543的幹嘛阿。』

極道先生反射性送他一拳,跟剛剛還在哭泣的樣子簡直判若兩人,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一肚子火,搞什麼嘛!!害人家一直很難受。

阿修羅知道他的方法奏效了,極道不再哭泣了,這樣就好了...

『那至少你右手要戴我跟你的對戒,你要公平!』

阿修羅雙手插腰開始任性起來,極道先生深深嘆氣的答應,

本來想說阿修羅個性改很多這樣很好,沒想到只是變成另類吃醋法。

阿修羅開始劈哩啪啦的問要買什麼款式的對戒比較好,

還說一定要買比黃龍的戒指還要威還要帥的款式,

極道先生突然抱住他,對不起,我還是傷害到你了...

『極道,你˙在˙跟˙我˙求˙歡˙嗎?』阿修羅一字一字慢慢問。

極道先生覺得自己腦中某條神經斷掉,他...緊握拳頭再次送他一拳!!

『我不想理你啦!!』他飛快起身離開浴池,快速著衣後甩門離開,

阿修羅也趕緊起身穿衣追了上去,生氣的極道好可愛喔~呵呵。

極道先生大步向前走,他真受不了阿修羅,人家這麼愧疚,

他卻這麼頑皮說那種話,好像心有慚愧的我就像笨蛋一樣,

黃龍你為什麼要把我交給他啊??阿修羅在其他人面前是威武戰神,

在我面前卻是...可愛霸道的情人,極道先生想到這不禁會心一笑,

他知道,阿修羅是故意這樣要讓他不再感到難受。

『極道,別生氣嘛~』阿修羅總算追上他,開始向他撒嬌起來。

極道先生轉身給他一抹輕吻,阿修羅頓時愣住,極道第一次主動吻我耶!

他看著臉頰逐漸泛紅的極道先生,他開心地抱住極道先生開始轉圈圈,

醉飲黃龍,我還是贏你啦,以後我和極道會有更多甜蜜小時光勒,怎樣!!

兩人在這種歡樂聲不斷的氣氛下度過一天。

夜裡,阿修羅抱著極道先生緩緩入睡,他總算能安心入睡了,

之前因為極道昏迷病危他都不敢睡入眠,深怕一個不小心就徹底失去極道。

很快進入夢鄉的他不知為何來到一處有著彩虹和花海、小河的地方,

中間站了一個穿著金色戰甲的人,他皺起眉頭的仔細端詳此人,

那人開口了:『阿修羅,好久不見。』這溫和的聲音是...醉飲黃龍!!

『你..你改變好多,就像是...』阿修羅不敢置信的盯著他。

『這是我在上天界帝皇的樣子。』黃龍平穩的說。

『喔..你與我碰面一定有事,說吧。』阿修羅見到情敵,語氣充滿敵意。

『如果下次你沒照顧好風悅,我一定會帶走他,如果你辜負他,

我也一定會帶走他,事不過三,這是我最後一次將風悅讓給你。』

醉飲黃龍如此霸氣的與他說話,跟以往溫柔的他截然不同。

『真沒想到你會讓他回來...你可要失望了,我會與他攜手到老。』

阿修羅不甘示弱的反嗆回去,但黃龍卻露出一抹難以理解的微笑,

他走到阿修羅面前將臉湊到他眼前霸氣的說:『那你可要小心照顧風悅,

有可能你一個不小心、一個閃神,我˙就˙會˙帶˙他˙走!』

阿修羅怒瞪著他,黃龍也絲毫不退讓的反瞪回去。

醉飲黃龍是認真的,他下次真的會帶走極道...阿修羅不禁打了冷顫。

『那就試試看阿,我不會讓你有機會。』阿修羅冷笑的說。

黃龍緩緩退到一旁,淺笑的說:『我就等著看。』

第一次溫柔退讓,第二次忍辱退讓,第三次不再退讓,阿修羅你小心了!

阿修羅如大夢初醒的睜開雙眼,望著身旁熟睡的極道,

他知道醉飲黃龍的意思,那是另類的請託,

簡單說就是要他好好照顧極道,別讓他受委屈。

他,溫柔的抱住極道先生,在他耳邊輕輕的說:『你心中有他沒關係,

我有一輩子能好好愛著你,我會與你攜手到老的。』

這份得來不易的幸福他會好好珍惜,永遠不放手!!

------------------------((番外篇完))-----------------------------

終於完成啦!!!!!((灑花歡呼)) 只花了9天就完成 畢竟是短篇嘛((攤手

黃龍大哥 宵終於為汝寫床戲了 之前真是對不起汝阿((跪

其實 尚風悅的內心是很掙扎的 或許許多人會覺得他很自私

可是 在愛情的世界中有誰不自私呢? 有誰不想跟最深愛的人在一起呢?

阿修羅其實也很吃醋和生氣 但 他選擇用一輩子去愛著尚風悅

三角愛情習題沒有真正的答案 只有愛與不愛而已

往往選擇都會傷到另一個人 但 這就是愛情中最無奈的一環不是嗎?

黃龍再次放手 是因為他只能給尚風悅平穩的幸福

但是阿修羅卻能給尚風悅無限可能的幸福

相較之下 黃龍選擇再次放手 因為 愛一個人 不能只是自私的想到自己

愛一個人 要為對方多著想 愛一個人 不是無理的佔有 

黃龍不是大度 而是他選擇寧可傷心 也要讓尚風悅得到無限可能的幸福

希望讀者大人會喜歡這篇番外篇喔^^ 宵會繼續努力趕稿的 下次見!

10678735_829697937093118_5416171123265805588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月宵 的頭像
    雪月宵

    宵月無痕雪無聲.風中花蕊夜迷濛.血宵闡提影月蓮.如訴如醉雨紛飛

    雪月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