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壺子&一燈禪  

(此為BL文 不能接受者 請勿點閱!! 謝謝合作!!)

端木燹龍來到北海隱洞找尋靖滄浪無果,一怒之下殺死一燈禪,

抓走懸壺子,還毀去他半邊臉,海蟾尊殘忍的給懸壺子致命一擊。

『懸壺子..就算你現在當我的面叫我大隻魚,我也不會生氣,

絕不生氣。』一夕之間他痛失三位好友,這叫靖滄浪情何以堪阿...

魔城內,他化闡提口中念念有詞,端木燹龍在一旁等待著,

過了好一陣子,一道白光射到魔城...

『完成了。』他化闡提深深的喘了一口氣,還真是累人呢。

魔城旁有個優雅的亭子,亭子不遠處有幾間雅房,似乎是特地蓋的。

某間雅房內躺著一位身穿道服的男子,看來似乎陷入昏迷中...

『恩...』道服男子緩緩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完全不熟悉的地方。

這裡是什麼地方啊?我..我怎麼會在這裡?我不是死了嗎??

懸壺子一頭霧水的看著四周,雖然很微弱,但是他有查覺到魔氣,

難道這裡是魔城?可是他為什麼在這個地方??

才剛走出去就被外頭的日光照到眼睛張不開,魔城裡面還有太陽喔?!

『懸壺子你醒啦?』耳邊傳來熟悉的聲音,這是....??

一燈禪!!眼簾映入一燈禪和御神風的身影,懸壺子驚訝到愣在一旁。

『哈哈哈哈哈~~懸壺子傻住了耶!!』御神風拍手叫好。

『你..你們怎麼會在這裡??我們都死了嗎??還有這是哪裡??』

原來死後的世界長這樣喔?!跟陽世差不多呢。

懸壺子東張西望的看呀看,卻看到一旁聳立的魔城...

『什麼??魔城??原來人死後會變成魔城的子民喔??』懸壺子驚訝的說。

一旁的御神風很想一掌巴下去,一燈禪無言到不知該怎麼跟他解釋...

『你誤會了。』三人身後傳來溫柔的男音,轉頭一看,是他化闡提。

『你們三位都是端木燹龍用魔城之力讓你們詐死,然後帶來這兒。』

不愧是明君,說話有威嚴卻帶有溫和之感。

『可是..他為什麼要帶我們來魔城?』一燈禪緩緩的說。

這也是其他兩人疑惑的地方,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端木燹龍想跟靖滄浪一起退隱,怕他有牽掛,

所以先將你們安置在魔城。』他化闡提溫和的回答。

『退隱?可是他不是和靖滄浪...』御神風感到很驚訝的說。

他們不是死敵嗎?為什麼要一起退隱?

『端木燹龍他..打從一開始見到靖滄浪就...愛上了他。』

他化闡提擔心這樣的回答會不會太過直白,可是他也不知道怎麼解釋。

『可是..可是靖滄浪是男生耶...』御神風從驚訝轉為錯愕的說。

『我是魔,別把我跟你們相提並論!』

後方突然傳來低沉的男聲,眾人往聲音的方向望去,是端木燹龍!!

他大步往前直瞪著三人『給我乖乖待在這兒,敢耍花樣我一掌打死你們!』

三人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反應,他化闡提搖了搖頭,

真是的,明明之前還在那裡擔心懸壺子會不會因為傷重而一直昏迷,

真是有夠不坦率的,不過看樣子,靖滄浪應該也很快就會來這裡了。

三人就這樣待在魔城,魔主對他們很好,倒也過的很悠閒,

只是懸壺子還是會擔心在中原努力奮戰的靖滄浪。

『要是你真的那麼擔心,不如就請魔主讓我們出去找靖滄浪。

一燈禪溫柔的說,其實他知道懸壺子對靖滄浪...

『大火龍已經出動了,所以我們不用操心大隻魚。』懸壺子幽默的說。

『呵呵呵呵,沒想到你會給端木燹龍取綽號,萬一他聽見生氣就慘了!』

一燈禪被他逗樂了,可是真的很貼切呢。

『魔城..有兩對BL情侶...所以再多一對我也無感了。』

御神風無奈的攤手,世事變化真的很大阿,除了無言還多了點錯愕。

能這樣和好友們悠哉談天說地也是一種享受,中原新人輩出,

少了他們應該也沒什麼關係,況且他們也盡力過了,

而且嚴格說起來他們都是"已故"之人,老實說在這裡也沒啥不好的。

一天就這樣結束了,懸壺子抬頭看著夜空,沒想到這裡能看到星星耶,

心裡牽掛的是那個重情又做事認真的靖滄浪,不知道他好不好?

『懸壺子,你還沒休息啊?』一燈禪的聲音讓懸壺子反射性回頭望。

『恩...不知道大隻魚怎麼樣了?大蟾蜍不知道有沒有刁難他?』

懸壺子竟然都用綽號在稱呼人,而且還說的很順口,

一燈禪輕笑幾聲,懸壺子還是沒變呢。

『放心吧,靖滄浪也不是好欺負的對象。』一燈禪溫柔的說。

懸壺子突然起身,兩手放在後方,然後...

『我大蟾蜍一往無悔~~~~光是這句話就能讓大隻魚口吐白沫了吧?』

懸壺子模仿海蟾尊模仿的非常像,他開始學海蟾尊說大道理的樣子,

俏皮的模樣讓一燈禪從頭笑到尾,真的是太有才了!!

只要能像現在這樣陪在你的身邊就好了,別無所求了...

一燈禪回到房內,看著一條白色硨磲貝串成的佛珠,

他緩緩回想起小時候第一次和懸壺子的初遇...

『一燈禪,你在這兒等師父,師父去去就回來。』

師父將他帶到一處靠海的涼亭,溫柔的吩咐他別亂跑,要等他回來,

一燈禪乖順的點頭,師父似乎有很緊急的事情要跟人商量,

沒一會就不見人影,一燈禪坐在涼亭裡等師父,

海風輕輕的吹著,俊秀的小臉蛋撫著髮絲看著大海...

「不知道師父什麼時候才會來接我?」一燈禪心想。

『你是誰啊?』突然後方傳了陌生的聲音,一燈禪轉身一看,

是一位身穿道服的男孩,手上還拿著奇特的拐杖,

應該是道家弟子吧?一燈禪有點不敢靠近也不敢回話。

『看你的穿著應該是佛家弟子吧?怎麼一個人在這裡?』

道服男孩繼續問,一燈禪膽怯的往後退,因為除了師父師兄弟外,

他其實很少與人交談,個性內向的他不知道怎麼回話。

『你怎麼都不回我話啊?我有這麼恐怖嗎?』

道服男孩緩緩走到一燈禪面前,一燈禪緊緊握著手上的枯禪輪杵,

該回答嗎?還是離開這裡?可是師父要他在這裡等他...

『我..在等我師父...』想了想,一燈禪還是決定回答。

『是喔,那你要不要跟我一起玩?』道服男孩微笑的問。

除了師兄弟之外,第一次有人這樣對他說,

一燈禪淺笑點點頭,兩人就這樣成了朋友。

回想起往事的一燈禪忍不住笑出聲來,當時沒想到會變成好友呢...

之後兩人時常玩在一起,當然也常常一起被罵,

懸壺子很頑皮,一向順從的一燈禪卻跟著他一起搗蛋,

師父們都拿他們沒辦法,後來師父們退隱,

一燈禪到龠勝明巒修行,懸壺子接掌玉清界,

隨和的一燈禪總是處處幫助人,但是卻都會拉懸壺子一起幫忙。

『一燈禪你又拉我下水!!!!』懸壺子總是這樣抗議著。

當然,小時候是我被你拖下水,現在長大當然要拉你下水囉!!

一燈禪坐在椅子上倒杯茶看著外頭的景色,在魔城住一段時間了,

端木燹龍怎麼還沒帶靖滄浪來這裡呢?難道是靖滄浪出事了?

一燈禪搖搖頭不願再想下去,沒事的,一定不會有事的。

他輕輕的拿起硨磲貝佛珠撫摸著,希望一切都平安,

如果大家能一起退隱當然是最好的,

但是如果靖滄浪和端木燹龍在一起,懸壺子一定會很傷心。

這時外頭突然傳來敲門聲...

打開一看,懸壺子拿著枕頭站在外頭。

『懸壺子?』這麼晚了怎麼還沒睡?拿枕頭是怎樣?

『一燈禪,我要跟你一起睡。』懸壺子走進他的房內。

『咦?為什麼啊?』不是每個人一間房間嗎?

『風大,我的衣櫃都會發出怪聲音,吵的我睡不著。』

懸壺子抓抓頭很無奈的說,他只想好好的睡覺而已阿...

喔喔,原來是這樣阿,那就一起睡吧,反正小時候也常這樣。

一早御神風來敲一燈禪房門,真難得今天一燈禪睡這麼久,

但是開門的懸壺子,御神風覺得很奇怪,他們兩人怎麼一起睡?

懸壺子說出原因,御神風邊聽邊點頭,原來是這樣阿。

『嚇我一跳,我還以為又多一對BL情侶了。』御神風拍拍胸口放心的說。

『BL?什麼東西啊?』一燈禪皺起眉頭看著御神風,這是什麼意思啊?

『喔,男同性戀者的簡稱,魔城有好幾對。』御神風無奈的說。

『痾...雖然覺得很怪,但是..人家相愛就好了阿。』

懸壺子不在意的說,愛情這種東西說來就來,愛上就愛上了阿,

有什麼辦法啊?男女戀就一定會幸福嗎?要看另一半是否會珍惜吧。

三人到亭子,死蝶留影拿了麵包過來,不時的誇說這間的麵包非常好吃,

懸壺子咬一大口咀嚼著,沒什麼表情,兩人看他那個樣子,

不禁懷疑..這個麵包真的很好吃嗎?

為了不辜負死蝶留影的盛情,兩人拿起麵包開始吃...

『恩,很好吃耶,不會太甜,而且外皮鬆軟。』御神風讚嘆的說。

『對吧對吧。』死蝶留影開心的說。

『麵包很好吃阿,懸壺子你幹嘛那種表情?害我以為不好吃。』

難道都不能露出開心或是幸福的表情嗎?這樣很對不起麵包耶。

『不是啦,我吃麵包容易口渴,所以就算麵包很好吃,

我還是不喜歡吃麵包。』懸壺子緩緩的說。

再說他也沒說麵包難吃阿,怎麼可以這樣誤會他。

『那這個給你喝。』死蝶留影倒了一杯粉紅色的液體遞給懸壺子。

『這是什麼??』為什麼是粉紅色的??可以喝嗎??

『草莓牛奶,很好喝。』死蝶留影很喜歡苦境的食物。

懸壺子點點頭,一口接一口的把草莓牛奶喝完,很香醇很好喝呢。

退隱的生活很悠哉,能和好友一起聊天品茶是以為從未想過的,

而且不管聊什麼都不必在意話題,也不用考慮該說什麼不該說什麼,

朋友相處就是要這樣,有顧忌的對話根本不是聊天而是對談。

三人愉快的聊天時,御神風發現靖滄浪來了,三人開心的跑到他面前,

還沒說到什麼話,端木燹龍就大打出手不讓他們好好團聚,

還威脅靖滄浪成為他的人,無奈之下,靖滄浪只能答應,

懸壺子、一燈禪都被他打傷,御神風想阻止端木燹龍,

靖滄浪卻拜託他好好照顧他們兩人,之後被端木燹龍帶走。

『大火龍出手真狠,用威脅的方法讓大隻魚妥協,真是有夠....』

這麼偏激幹嘛阿懸壺子都不知道說啥了。

『不知道靖滄浪有沒有怎樣...』一燈禪擔心的說。

『大火龍這麼愛他絕對不會傷害他啦,不要擔心,你也受了傷,

先好好靜養吧。』懸壺子溫柔的說。

一燈禪之所以會受傷都是為了讓端木燹龍住手,不然他不會受傷,

上一次也是這樣,真是的,想讓我一輩子良心不安嗎?

「懸壺子又陷入沉思了,他心裡應該很難過吧,

看著喜歡的人成為別人的一定很痛苦吧。」一燈禪心疼的想著。

「可惡的大火龍,下次逮到機會一定要痛扁他一頓!!痛死我了。」

懸壺子覺得全身都好痛,靖滄浪這下苦了,有這樣的偏激情人,

不過話說靖滄浪會不會接納大火龍呢?反正這是大火龍要努力的,

他才不要管勒,感情這玩意兒太麻煩了。

隔天靖滄浪帶著傷藥來看望他們,端木燹龍也跟在身後,

懸壺子覺得很高興,因為靖滄浪的氣色看起來很好,

看來端木燹龍沒有為難他,御神風泡茶給眾人喝。

往後的日子,靖滄浪時常來找三人談天,

端木燹龍表達愛的方式也越來越理智甜蜜,令人感到開心,

反觀一燈禪,笑容中都帶點淡淡的憂傷,不知道在煩惱什麼,

而且最近都很少跟眾人談天,反而都跑去魔城幫寂滅邪羅的忙。

『一燈禪,你今天也要去幫忙嗎?』懸壺子平緩的問。

『是阿。』一燈禪整理好儀容就往魔城走去,

懸壺子不知道為什麼跟在他身後,一燈禪一路上哼著歌心情好像很好,

走到魔城外頭就看到寂滅邪羅在外頭等他,兩人有說有笑的進魔城,

他們兩人什麼時候感情變得這麼要好??懸壺子突然有種寂寞的感覺。

『咦?一燈禪今天又去幫忙啦?』御神風喝了口茶隨口問。

『對阿。』懸壺子有點心不在焉,畢竟平常一燈禪都在自己身旁,

這陣子卻都見不到他,心中難免有些落寞。

『他跟寂滅邪羅最近蠻熱絡的。』端木燹龍邊喝茶邊說。

『是喔,難怪很少見到他。』靖滄浪有點驚訝的說。

懸壺子總覺得好像哪裡被掏空一樣,雖然知道一燈禪有交友空間,

可是就是覺得...好寂寞,以前一燈禪總是拖他下水,

要他幫東幫西的,現在一整天都見不到影,實在是....

隔天,懸壺子下定決心要看看一燈禪到底在忙什麼,

所以一大早就在等一燈禪醒來,一燈禪平時就早睡早起,

不用人叫就會自動起床,不會賴床或是多睡一會。

『一燈禪,我也跟你一起去幫忙吧。』懸壺子一開口就說這樣的話。

沒想到...

『咦?真的嗎??』一燈禪高興的拉著懸壺子繞圈圈,

平常最討厭麻煩的他竟然自願幫忙,轉性了嗎?哈哈,不可能。

兩人一起走到魔城,寂滅邪羅早就在外面等候...

『懸壺子?你怎麼也來啦?』寂滅邪羅歪著頭著問。

『我也來幫忙,不然一燈禪都沒時間陪大隻魚還有御神風喝茶,

大家都很想念他啦。』懸壺子卻沒說到他自己,

其實真正想念一燈禪的人是他啦,可是他又不想承認,

畢竟這種酸酸的感覺他還搞不清楚是為什麼。

『你要幫忙當然好,謝謝你了。』寂滅邪羅非常高興。

一進魔城,懸壺子看到裡頭的人來來往往忙碌不已,

寂滅邪羅拿了兩大疊的文件給他們,怕麻煩的懸壺子做事非常快速,

原本忙碌不已的寂滅邪羅都愣在原地看著他,哇~真厲害。

不到一小時兩大疊文件END,魔城裡頭的人除了驚訝,還對他欽佩不已。

『還要幫忙什麼?』懸壺子開口問道。

『痾...那這些麻煩你。』寂滅邪羅驚訝到有點反應不過來,

他將手邊的文件都交給懸壺子,之後走到也在處理文件的一燈禪身旁。

『你處理文件的速度就很快速了,沒想到懸壺子更快速耶。』

不愧是玉清界三壺的領導者,實在是太強了!!

『是阿,懸壺子心細又有能力,唯一的缺點就是他很怕麻煩。』

一燈禪笑的合不攏嘴,之前因為來幫忙所以都沒去亭子喝茶,

正覺得很寂寞他就來了,真是太好了,能一直待在他身邊了。

『我發現..每次說到懸壺子,你都笑得好高興喔...』

善於觀察人的寂滅邪羅很快就查覺到一燈禪對懸壺子有不一樣的感情。

『沒..沒有阿。』一燈禪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他的情緒這麼容易被人查覺嗎?

兩人帶著笑容的聊著,一旁的懸壺子看在眼裡,心裡那股酸酸的感覺又來了!

他們在聊什麼?為什麼這麼開心?他們的感情什麼時候變這麼要好?

這些疑惑懸壺子不敢問也不知道該怎麼問...

經過眾人努力的整理文件,終於處理完畢,寂滅邪羅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魔城眾人開心的歡呼,總算可以休息了,真感謝懸壺子和一燈禪來幫忙。

『謝謝你們兩個來幫忙,這是麻糬禮盒,有原味、紅豆、花生口味,

你們喝茶的時候可以拿來當茶點吃。』寂滅邪羅愉悅的將禮盒遞給一燈禪。

『不用這麼客氣啦,有需要幫忙隨時可以找我喔。』

一燈禪露出燦爛笑容的說,懸壺子發現..那種笑容是他從未見過的...

難道一燈禪和寂滅邪羅...在交往?還是一燈禪單戀呢?

滿腦子的問題卻不敢問,有一種很重要的東西被硬生生搶走的感覺。

懸壺子回到房內,這才發現那個吵人的衣櫃被換成新的了,

魔主真的是位好君主,難怪寂滅邪羅和魔城眾人這麼喜歡他。

隔天,懸壺子一如往常來到亭子就看到一燈禪和御神風在喝茶聊天,

桌上還擺著寂滅邪羅送的麻糬,一進到亭子一燈禪就遞麻糬給他。

『這是你的份,我知道你喜歡花生,紅豆的是靖滄浪的。』

一燈禪貼心的說,他一向細心,都將好友的喜好記在心裡。

『那你呢?』懸壺子看到御神風是吃原味麻糬,花生口味給他,

紅豆口味給大隻魚,那他不就沒得吃了??

『我有茶就好。』一燈禪微笑的說,只要好友們開心就好了。

『不行這樣,我的份一半給你。』

懸壺子將花生麻糬分成一半遞給一燈禪,大家都要吃到才行。

『謝謝~』一燈禪覺得很窩心,懸壺子真的好溫柔。

『一燈禪,你都吃懸壺子的了,那你就不能拒絕不吃我的了。』

御神風其實打從一開始就要分一半給他,但是一燈禪一直拒絕,

他早就將麻糬分成一半,打算等等給一燈禪吃,他哪可能自己吃阿!!

一燈禪謝過御神風,吃著原味和花生口味的麻糬,好軟好甜好好吃喔。

『一燈禪,好幾天沒看到你了...』靖滄浪遠遠的走過來,

端木燹龍跟在身後,真是溫柔的護花使者阿。

眾人有說有笑的吃著茶點喝著茶,端木燹龍也會跟大家聊天,

愛情真是不可思議的玩意兒,能將一個偏激的人改變成溫柔的人。

端木燹龍雖然很少跟一燈禪說話,但是他有發覺一燈禪的笑容很燦爛,

就好像....

『一燈禪你笑的好開心喔,好像談戀愛了。』端木燹龍直白的說,

一燈禪一聽沒有否認,反而臉紅的低頭喝茶,

這個舉動讓眾人盯著他瞧,真的談戀愛了????!!!

『是誰是誰??你喜歡上誰??交往了嗎??』御神風好奇的猛問。

『痾....』一燈禪措手不及的看著御神風,他的臉頰更加紅潤。

『一燈禪你的臉好紅喔。』靖滄浪竊笑的說,一燈禪真可愛呢。

『到底是誰啊??一燈禪你快說阿。』御神風將臉貼近一燈禪逼問著。

『沒..沒有啦!!』一燈禪害羞到連耳朵都紅了。

『是寂滅邪羅吧,你最近都和他在一起,我去找他化闡提的時候有看到。』

端木燹龍喝了口茶平緩的說,寂滅邪羅人很好,跟他在一起很不錯。

『不是啦!!!』一燈禪猛搖頭的說,我喜歡的人是懸壺子不是寂滅邪羅!!

『那到底是誰??』靖滄浪也難掩好奇的問。

能讓一燈禪喜歡上的人應該也是個很不錯的人...

『沒有啦~~你們別再問了!!』一燈禪害羞到將頭遮住不給人看。

『小氣,跟我們說又沒關係...』御神風很失望的說。

『御神風...』懸壺子突然語氣變的很低沉。

『怎樣?』御神風皺眉頭看著他,突然這麼低沉做什麼?

『把一燈禪抓好,我來逼他講。』懸壺子露出非常陰險的表情燦笑的說。

一燈禪光聽就冷汗直冒,現在是怎樣啊?

御神風拍手叫好,之後要抓一燈禪,一燈禪跑來跑去給他們兩人追,

靖滄浪和端木燹龍看著他們追逐著,兩人忍不住笑了出來,

真是的,又不是小孩子了,這種和樂的日子真是讓人愉快。

『靖滄浪~~你不要再笑了,快來救我啦!!』

一燈禪邊跑邊呼救的說,眼看就快被夾攻的時候....

一燈禪瞬間不見,兩人回頭一看,靖滄浪將他帶到亭子裡頭。

『好啦,你們別再欺負一燈禪了。』靖滄浪溫柔的說。

一燈禪氣喘吁吁的躲在靖滄浪身後,真是的,幹嘛這樣啦!!

『呼~好累喔,一燈禪也太會跑了吧...算了,反正遲早會知道。』

御神風覺得他的骨頭都快散了啦,太久沒活動筋骨了,

懸壺子笑笑的回亭子喝茶,看一燈禪的反應,他果然有喜歡的人。

之後懸壺子都只喝茶沒說什麼話,變成聽眾人聊天而已,

一天就這麼過去了,回到房間的懸壺子覺得心情很鬱悶,

不知道為什麼他覺得心裡酸酸的,而且越來越強烈。

他開始對寂滅邪羅產生敵意,為什麼要跟我搶一燈禪?

明明我跟他在一起最久,他總是陪在我的身旁...

晚膳過後,懸壺子往一燈禪的房間走去,直接問還比較快,

入夜後的魔城看起來格外驚悚,懸壺子雞皮疙瘩直冒,

又不是要探險,這麼晚了還在魔城外頭走動真的蠻恐怖的。

"叩叩叩"敲著一燈禪的房門,門才一打開,懸壺子就快衝進去,

魔城看起來陰森就算了,還有一陣陣的涼風不斷吹來,

好像隨時都會有阿飄出來,嚇死人了!!

『懸壺子你怎了?臉色這麼蒼白?這麼晚了有事嗎?』

一燈禪被他的舉動嚇到,怎麼衝這麼快?發生什麼事情?

『魔城晚上好可怕,風還一直吹過來,我當然會亂想阿。』

原來是怕阿飄跑出來阿...一燈禪頭上冒三條線非常無言,

但是光看到懸壺子蒼白的臉,是阿飄先被他嚇死吧!!

『喝杯茶壓壓驚吧。』一燈禪倒了一杯溫茶給懸壺子喝。

懸壺子一飲而盡,之前跑來跟一燈禪睡也沒遇到涼風陣陣阿...

『找我有事嗎?』不是換新的衣櫃了?房間不會吵了不是嗎?

『我是來問你...你喜歡的人到底是誰?我們多年的交情了,

你可以告訴我一下吧?』懸壺子直接的說。

咦??為了這件事特地跑來找我喔?為什麼這麼想知道?

一燈禪看著一旁,臉頰泛起紅暈沒有回答。

『那我這樣問好了,你喜歡的人是男生還是女生?』

是不是寂滅邪羅??畢竟連大火龍都這麼懷疑了...

『這.....』一燈禪吞吞吐吐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這麼難啟齒嗎?那一定是男生對吧?!』

因為如果是女生直接說就好了,哪可能會吞吞吐吐?

『恩...』一燈禪難為情的點點頭。

『是誰呢?寂滅邪羅?死蝶留影?玄雷?他化闡提?斷滅闡提?』

懸壺子念出一堆人的名字,而且都是魔城的人。

『他不是魔城的人。』一燈禪知道大家都誤會他和寂滅邪羅,

還是直接說清楚比較好,但是他卻說不出口他喜歡的人是...

兩人的氣氛有些僵硬的同時,外頭的風聲越來越大,

看來天氣在轉變了,此時卻傳來一陣敲門的聲音...

『誰啊?敲這麼急?』一燈禪正想打開卻被懸壺子阻止。

『別開,按照鬼故事的情節,這時候打開一定沒人!!』

原來昨晚睡不著,懸壺子向死蝶留影借了好幾本鬼故事看,

結果把自己嚇到不敢睡,愛看又會怕的典型個性。

『你想太多了啦,會怕就不要看什麼鬼故事!!而且有魔主在,

不可能有阿飄啦!』這裡是魔城耶,又不是墳場,怕啥啊!!

一燈禪一說完就打開房門,結果外頭一個人都沒有,

懸壺子就在一旁說"你看吧,我就知道沒人",正當覺得奇怪,

外頭不知何時站了一個身穿白衣的人,披頭散髮的靠近著....

『啊!!!!出現啦!!!!!』懸壺子陷入歇斯底里的情緒中。

他拉一燈禪到自己身後,拿椅子打算攻擊眼前的阿飄,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效果,但還是要盡力一試!

『懸壺子...』明明很害怕卻保護我,一燈禪躲在他身後,

雖然他覺得那不是阿飄,可是...他想在懸壺子身邊久一點...

懸壺子用力將椅子摔向白衣阿飄,沒想到他輕輕一閃椅子掉落在地。

『你在幹什麼??發神經啊!!!』熟悉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兩人定睛一看,是御神風!!風太大把他的頭髮吹亂了...

『你沒事披頭散髮想嚇死人啊!!』懸壺子激動的反駁。

『是風吹的啦。』御神風才快被他嚇死勒,椅子突然丟過來。

『御神風你還好吧?』一燈禪關心的說。

『那剛剛一燈禪開門你怎麼沒在門口?』懸壺子繼續問。

『我的東西掉了,我折返回去撿。』沒辦法風太大了。

『原來阿,御神風對不起啦~~~』懸壺子雙手合十道歉著。

御神風笑了笑,多年的好友怎麼可能因為這樣就生氣,

淡笑的回了句沒關係,好友就是要這樣。

『這麼晚了有什麼事情嗎?』一燈禪泡茶給他們喝。

『要跟你們說天氣開始轉變,聽魔城子民說會下大豪雨,

應該還會打雷,來提醒你們門窗關緊一點。』

御神風喝了口熱茶,一燈禪泡的茶果然好喝。

隨便聊了一下,御神風說睏了先去睡,懸壺子突然看著一燈禪,

不知道在想些什麼,一燈禪被他直盯著,心裡小鹿亂撞,懸壺子在想什麼?

『怎..怎麼了?』一燈禪有些顫抖的問,難道懸壺子發現他的心意了?

『一燈禪,你喜歡的人是御神風嗎?』懸壺子劈頭這樣問,

一燈禪是又好氣又好笑,我是哪一點讓你覺得我喜歡御神風啊?一直亂猜。

『不是。』一燈禪覺得好無奈喔,想說卻不能說。

『到底是誰啦?』懸壺子心中的疑惑越來越大。

『別問了啦~~你快回房睡吧。』一燈禪開始轉變話題。

『不要,我要跟你睡,我房間的門窗早就關好了,外面風大,

窗戶喀滋喀滋的很恐怖。』不該看鬼故事啦~~~~~

一燈禪有一種想扁人的感覺,自己白目要看鬼故事,

結果嚇到睡不著,胡思亂想,根本是小屁孩嘛...不!是大屁孩。

『那阿飄和海蟾尊,哪個恐怖?』一燈禪直盯著他問。

懸壺子想了想,海蟾尊凶巴巴毫無人性的模樣,

看過的人都嚇到屁滾尿流,真的非常恐怖,但是阿飄也很恐怖阿。

『都很恐怖啦!!!!』懸壺子摀著頭痛苦的說。

反正不管啦,我就是要和一燈禪睡啦,我不要一個人睡啦!!

一燈禪頓時覺得一陣冷風吹過,又不是小孩子了還怕成這樣,

懸壺子你可是玉清界三壺的領導者耶!!!!

『一燈禪你陪我睡啦!!』懸壺子飛撲抱著他,一直耍賴著。

『你先睡啦!!我還要看書啦!!』一燈禪用力推開這隻黏人精。

『不要!!我空虛寂寞覺得冷~~~你陪我睡啦!!一~~燈~~禪~~~~~』

懸壺子使出超強絕技──緊抱撒嬌耍賴功!!

一個是想睡不敢睡,一個是想看書無法看書,一燈禪慘敗!!

『好啦!!你夠了,我陪你睡就是了,可以放開我了沒?』

一燈禪放下書,兩人一起躺在床上準備入睡,懸壺子卻緊緊抱著他,

這樣的舉動讓一燈禪面紅耳赤、心跳加速,想推開卻被抱更緊。

『懸壺子你放手啦!!』一燈禪心裡還蠻高興的...

『不要不要,我要抱你睡,外面開始風雨交加,我覺得更恐怖了。』

懸壺子整個人貼在一燈禪懷裡,隔著衣服還是可以感受到雙方的體溫,

他就這樣抱著一燈禪睡著了,可見他真的累了很想睡了。

下次遇到死蝶留影一定要告訴他不要借懸壺子鬼故事的書!!

窗外的風雨聲格外大聲,看著熟睡的懸壺子,

一燈禪很希望今後躺在他身邊的都是他,

他無法像端木燹龍那麼直白的說出愛,如果說出,懸壺子會很困擾的,

因為他喜歡的人是靖滄浪,我只是他的好友而已...

一燈禪始終認為懸壺子喜歡的人是靖滄浪,殊不知這是誤會一場。

他緊握著懸壺子的手,就這樣一起入眠。

懸壺子一早起來發現外頭還是風雨交加,但一向淺眠的他卻一夜好眠,

只要一燈禪在他身邊,他就覺得很安心,這是為什麼呢?

他繼續躺在一燈禪身旁,聽著他細微的呼吸聲,

懸壺子突然冒出一個畫面,一燈禪身旁躺著他以外的人,

他皺著眉頭心裡有一種"不爽"的感覺,一股酸酸的醋意油然升起。

「依照一燈禪的個性,他是不可能告白的,雖然他平時很活潑,

但是對於感情,他其實很膽怯...反正在他還沒告白前,

一燈禪都是屬於我一個人的。」懸壺子抱著他繼續補眠~~~

窗外的風雨持續著,啪搭啪搭的雨滴直直落下,就像催眠曲一樣,

兩人陷入熟睡狀態,直到中午一燈禪才緩緩睜開雙眼,

轉過身就看到懸壺子還在他身旁睡著,嘻~熟睡的樣子真可愛呢!

他輕輕的撫摸這張可愛的睡臉,

依稀記得那日端木燹龍到北海隱洞,他們兩人並肩作戰的情況,

雖然敗北,但是...他永遠記得懸壺子死命要保護他的樣子,

或許打從第一次相遇就注定我會無藥可救的愛上同為男性的你吧。

一燈禪看著窗外,雨勢慢慢變小了,他打算煮個簡單的午餐,

食材都是魔城百姓給他的,所以他也不用出去外面買,

不知道為什麼,這裡盛產的是紅豆,魔城都快變相思城了,

放眼望去,魔城幾乎沒有女性的身影,魔城難道是男人國!?

而且魔城子民許多都非常俊美,端看他化闡提就有這種感覺,

要是在中原,一定有非常多女生說他是花美男。

『一燈禪,你煮的水滾了!』懸壺子不知道什麼時候醒來,

來到廚房就看到正在發呆的一燈禪,是在想情郎嗎?

『唉唷!』真是的,竟然發呆起來了。

一燈禪連忙將食材丟進去煮,不一會兒香噴噴的午餐完成,

不用說當然有準備懸壺子的份,兩人一起用餐,

懸壺子不知怎麼的一直盯著一燈禪..

『怎麼了?』一燈禪邊吃的問,不好吃嗎?還是他臉上有東西?

『我覺得我們這樣....』懸壺子說的很慢,一燈禪很專心的聽。

『好像新婚夫妻唷~~~』懸壺子摀著臉假裝害羞的說。

『噗!!咳咳咳咳!!』一燈禪去嗆到,他壓根沒想到懸壺子會說這種話。

懸壺子開心的吃著一燈禪煮的午餐,一燈禪錯愕到無言,

兩個人的心境大不同的吃著午餐。

「懸壺子怎麼突然開這種曖昧的玩笑...」一燈禪反覆的想著。

愛一個人就是會在意他的每一句話,注意他每一個舉動,

觀察他喜歡的每一個事物,了解他每一個習慣,這就是愛。

不久,陽光隔著窗戶照射進來,一燈禪打開了窗,

雨過天晴的天空好藍好美喔,懸壺子也站在他身旁一起看著藍藍的天空,

一燈禪偷偷看著身旁的懸壺子,如果你能永遠陪在我身旁就好了...。

「一燈禪喜歡的人到底是誰?為什麼不願意跟我講?」

懸壺子滿腦子都在想這件事情,他喜歡的人真的不是寂滅邪羅嗎?

那寂滅邪羅呢?他會不會在喜歡一燈禪?

懸壺子回到自己的房間,他突然發現自己一直在想一燈禪的事情,

有一種重要的東西被搶走的感覺,他開始對寂滅邪羅產生厭惡感。

往後的日子,懸壺子10天有9天都跑去跟一燈禪睡,

總是跟在一燈禪身邊,這種舉動別說一燈禪,

連靖滄浪、御神風覺得很奇怪,懸壺子以前不會這樣阿...

這天眾人一起品茶,靖滄浪帶來了和果子讓大家一起吃,

一燈禪想說拿一些給魔主和寂滅邪羅,畢竟平常他們很照顧他。

『那我可以拿一些給寂滅邪羅他們吃嗎?』一燈禪淡笑的問。

『好阿,反正我帶很多來。』靖滄浪一口答應的說。

『那我等等就回來。』一燈禪拿了一些和果子往魔城走去,

結果懸壺子立刻說『我也要去!』,然後跟在一燈禪身後...

眾人看著兩人的背影,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奇怪。

『你們有沒有覺得懸壺子最近一直黏著一燈禪啊?』御神風皺眉的說。

『有阿。』連端木燹龍都有查覺。

『可能是不放心一燈禪一個人吧...?!』靖滄浪歪著頭的說。

一燈禪看著懸壺子,最近不管去哪裡,他都一定跟在身旁,

怎麼突然黏著他啊?難道是想知道他喜歡的人是誰嗎?

『你最近都一直跟在我身邊..怎麼了嗎?』一燈禪好奇的問。

『沒有阿,不能跟著你嗎?』懸壺子反問。

『可以阿,只是你以前不會這樣...』一燈禪滿臉困惑的說。

『我就是要跟在你身邊,你就認命吧!!』懸壺子耍賴的說。

聽到這裡,一燈禪笑了,你要跟在我身邊當然好阿,求之不得!!

『一燈禪~~~~』寂滅邪羅遠遠就看到他,連忙跑過來。

『寂滅邪羅~~這是靖滄浪帶來的和果子,很好吃喔,

我帶一些來給你們大家吃。』一燈禪笑的很溫柔。

『謝謝你喔,也幫我謝謝靖滄浪,你和懸壺子要不要進來坐坐?』

寂滅邪羅親切的問,泡個茶也不錯。

『不用了,靖滄浪他們還在亭子等我們呢。』懸壺子立刻拒絕。

寂滅邪羅和一燈禪又聊了一下才離開魔城,

走回亭子的路上,懸壺子看起來沒怎樣,但是一燈禪覺得他在生氣,

雖然不知道原因,害他也不敢多說話,兩人沉默的走回亭子。

『你們..怎麼了嗎?』怎麼好像烏煙瘴氣的?吵架??

御神風覺得很奇怪,到底是怎麼了啊??懸壺子真的好奇怪!!

『沒有阿,我們兩個能怎樣嗎?』懸壺子露出非常燦爛的笑容。

『你最近怎麼一直跟著一燈禪阿?』靖滄浪直接問出眾人的疑問。

『我怕他被拐走,畢竟他傻呼呼,非常好騙。』懸壺子竊笑的說。

一燈禪眼睛睜大的看著他,像是在說"我哪裡好騙阿",

靖滄浪忍不住笑了起來,御神風卻在一旁點頭認同懸壺子的說法。

『你們才傻呼呼啦!!!』一燈禪嘟著嘴抗議的說。

眾人被一燈禪的舉動逗樂了,笑聲一陣又一陣,

一燈禪也跟著一起笑,能過這樣的退隱生活真多虧端木燹龍呢。

黃昏斜陽,一燈禪獨自一人在房間看書,四周安靜無聲,

猶如靜水一般讓人心情平靜,自從來到魔城,

安逸的生活讓他過的輕鬆自在,而且懸壺子和好友們都在身邊,

這一生別無所求了,回想起端木燹龍黏著靖滄浪的樣子,

原來大火龍也有愛撒嬌的一面阿,呵呵呵呵。

如果我能有一點點端木燹龍的勇氣就好了,

但是如果真的讓懸壺子知道我對他的心意,他會不會不再理我了?

多年的情誼或許會一夕消散,這份感情不敢說也不能說。

算算時間懸壺子應該也要來了,怎麼還不見人影?

這陣子他總是跑來跟他一起睡,平常這時候就來了阿...

是在做什麼?還是他今天要在他房間睡?

一燈禪已經習慣懸壺子陪在他身邊,所以他沒來反而不習慣...

還是去找他吧,至少看看他在做什麼。

一燈禪往懸壺子房間走去,四周安靜到只聽見腳步聲的回音,

懸壺子的燈亮著,一燈禪敲了敲門,懸壺子沒一會就打開門,

一燈禪看到懸壺子拿著掃把在打掃...。

『一燈禪怎麼了?』懸壺子柔聲的問。

『沒有啦,想說你怎麼沒來找我...』一燈禪緩緩的說。

突然!!他查覺自己似乎說錯話,頓時面紅耳赤,

這樣不就擺明告訴懸壺子我在等他跟我一起睡嗎?

沒等懸壺子回話,一燈禪趕緊說沒什麼沒什麼,

他飛也似的逃離此地,留下一頭霧水的懸壺子,

他困惑的看著一燈禪的背影,突然臉紅是怎樣啊?

他關上門繼續整理房間,或許是很少在房間休息,所以灰塵非常多,

本來打算整理好就去找一燈禪,沒想到他先來找他了。

「一燈禪是怎樣?來找我卻又害羞的離開..??

不過話說回來我都跟在他身邊,除了寂滅邪羅,

一燈禪很少與人互動,每次睡在他身旁,一燈禪都沒有叫他離開,

反而很高興,他難道不怕他喜歡的人知道嗎?

還是說他喜歡的人其實是....??」懸壺子突然靈光一閃,

奇怪,我之前怎麼都沒想過呢?如果他推理的沒錯,一燈禪喜歡的人是...?

一燈禪回到房間,看著鏡中的自己面紅耳赤,

懸壺子應該沒查覺到怪異吧?真是的,我到底在幹嘛啦!!

這樣不就擺明跟懸壺子說我在等他跟我一起睡嗎?

此時,房門被緩緩打開,走進來的人是...懸壺子!!

『懸壺子,你怎麼來了?』一燈禪錯愕的問,臉頰依舊有些紅潤。

『你不是在等我來嗎?』懸壺子非常直接的回答。

『痾....』一燈禪完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一燈禪,你喜歡的人其實是.....我,對吧?』

一燈禪的心就像是被人重重的敲了一擊,他整個人驚了一下,

慘了,這下真的慘了,懸壺子發現了,怎麼辦?該怎麼辦??

我是要先否認呢?還是坦白之後離開魔城呢?

『一燈禪,你說話啊!!』懸壺子的態度非常平穩,跟平常沒兩樣。

『我....我....』不擅長說謊的一燈禪緊緊抓著身上的衣服,

該怎麼回答才好呢?萬一回答錯,這份友情很有可能就這樣沒了。

『看你的反應就可以知道我猜對了。』懸壺子一眼就看出來一燈禪的心態。

『懸壺子..我...我....』一燈禪陷入不知所措,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他緩緩的往後退,懸壺子卻步步逼近,他整個人被逼到牆角,

懸壺子手拍擊牆壁發出咚的一聲,兩個人的臉靠的非常近,

近到連雙方的呼吸聲都聽的十分清楚,一燈禪不明白懸壺子為何如此,

臉頰的紅暈越來越明顯,心跳的越來越急促,

除了尷尬之外,四周還有一絲害羞的情緒,他完全不敢正眼看懸壺子。

『睡覺吧。』懸壺子露出非常詭異的微笑,拉著蘋果臉的一燈禪睡覺去,

懸壺子緊緊抱著他,似乎非常高興,一燈禪依偎在他懷中,

滿臉疑惑的望著閉眼的懸壺子,搞不懂他到底在想什麼東西,

緩緩的閉上雙眼進入夢鄉,懸壺子的懷裡好溫暖,讓人好安心。

夜裡,懸壺子不知為何睜開雙眼,看著睡在懷中的一燈禪,

他有種滿足又開心的感覺,原來一燈禪喜歡的人就是自己,

難怪不管他怎麼逼問,跟在他身邊如何觀察,都沒有任何線索。

以前他從沒想過一燈禪會有喜歡的對象這個問題,

但是當他知道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有一股酸酸的怒氣不停翻騰著,

就像是重要的東西被搶走,讓他又生氣又忌妒,

一知道他喜歡的人是自己,當下沒有震驚,反而覺得好高興,

他們兩人都陪伴在雙方身邊,原來彼此都住進彼此的心裡。

『慘,我還以為一燈禪是喜歡寂滅邪羅..對他的態度一直很不好,

找個時間一定要跟他好好道歉才行。』懸壺子這才發覺,

原來自己是這麼愛吃醋,佔有慾不輸給端木燹龍。

一早,一燈禪被窗外的鳥鳴吵醒,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早起的蟲兒被鳥吃,被吵醒的人兒好想吃,來去廚房弄東西吃。

才一起身就聞到烤麵包的味道,好香喔~~~

一燈禪看了看四周,懸壺子已經醒來啦?!

『小睡蟲,你終於醒了。』懸壺子端著香噴噴的麵包溫柔的說。

一燈禪因為剛睡醒,所以沒有任何反應,傻傻的起身坐在椅子上,

兩人一起吃著早餐,一燈禪看著心情很好的懸壺子,

心裡覺得非常奇怪,到底是在高興什麼呢?

『一燈禪,我的佔有慾可是不會輸給大火龍喔,你要有心理準備。』

懸壺子笑的非常燦爛的說,一燈禪聽完他的睡意全都消失了,

這...這個意思是...懸壺子願意接納他?!

『懸壺子....』沒想到..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

一燈禪的眼眶有些紅了,本來一直擔心這個情感被查覺就會失去一切,

沒想到...懸壺子竟然會接納他,所以..懸壺子也一直對他....?

懸壺子沒有多說什麼,只是給一燈禪一抹非常溫柔的燦笑。

雖然他們彼此都沒說出"我喜歡你"這句話,但雙方的心意如明月清澈。

『你陪在我身邊多年,直到現在我才知道,原來你早已住進我的心坎裡。』

懸壺子微笑的說,一燈禪握著他的手不語。

兩人相處的情況開始有些微不一樣,懸壺子喜歡從背後抱住一燈禪,

嗅著他身上的體香,愛不需要過多的激情,只需要溫柔的陪伴。

這天,一燈禪煮一鍋紅豆湯給眾人喝,端木燹龍跟他要紅豆湯的做法,

靖滄浪以為他想要喝他煮的紅豆湯,沒想到是端木燹龍要煮給他喝,

就因為他喜歡紅豆湯,所以他要學習煮,這情況讓御神風覺得閃到不行。

『喂!要曬恩愛就回去,不要在我們這些單身帥哥面前閃呀閃的!!』

御神風決定下次一定要準備一付太陽眼鏡,免得被閃瞎。

『耶~我已經不是單身囉!!』懸壺子非常開心的說。

『懸...懸壺子...』聽到懸壺子那樣說,一燈禪害羞到不行。

明眼人一看也知道他們兩人在一起了,御神風錯愕到不行,

這是為什麼啊????可惜了這四位帥哥,真的太可惜了!!!!

身為好友的御神風和靖滄浪雖然超級驚愕,但還是祝福兩人。

『原來你們是這層關係阿...』端木燹龍淡淡的說。

懸壺子直接公開兩人的關係讓一燈禪從錯愕到不好意思,

沒想到懸壺子竟然會這麼大膽,一燈禪將臉埋在碗裡,

碗中的紅豆湯早已喝完,他害羞到連耳朵都紅了。

「一燈禪害羞到整張臉都紅了,真是可愛呢。」

懸壺子心情非常愉快,不過...他還是很吃寂滅邪羅的醋!!

眾人像平常一樣談天說地,他們不會因為關係改變而影響到友情,

後來是天色漸暗才各自回房休息,一燈禪回到房間立刻抱怨。

『你怎麼這麼直接公開啊!!』別人都不知道也沒關係阿。

『有什麼關係?事實阿。』懸壺子將他擁入懷中溫柔的說。

一燈禪輕嘆一聲,他不知道該怎麼反駁,總之就這樣吧,

可以跟懸壺子兩情相悅就已經是天大的感動了。

這天,御神風約懸壺子陪他出去買茶葉,兩人前腳剛走,

寂滅邪羅後腳就找上一燈禪,希望他幫忙整理一些資料,

一燈禪來到亭子只看到靖滄浪和端木燹龍兩人,

一問之下才知道懸壺子外出,所以他請靖滄浪轉告懸壺子,

他去魔城幫寂滅邪羅的忙,去去就回來。

『好,我會轉告懸壺子的。』靖滄浪溫和的說。

『那我先走囉。』一燈禪心想,反正有請靖滄浪轉告,

這樣應該就可以了,他趕緊到魔城幫忙。

『一燈禪謝謝你,真是幫了大忙。』寂滅邪羅萬分感謝的說。

『斷滅這幾天跟玄雷到外頭處理子民耕作的事務,

所以這些跟中原有關的資料沒人看的懂,所以只好請你幫忙了,

謝謝你囉。』他化闡提微笑的說,幸好一燈禪願意幫忙。

『不會啦,那我先回去囉。』一燈禪告別兩人,

心情愉悅的往亭子走去,懸壺子應該回來了吧,不知道他買了什麼。

這時,懸壺子剛從外頭回來,聽到一燈禪又去幫忙,

而且沒有當面跟他講,他覺得非常生氣,覺得一燈禪不尊重他。

一燈禪一到亭子就覺得氣氛不對,懸壺子的臉色非常不好,

靖滄浪和御神風都緊鎖眉頭,端木燹龍則是冷冷的看著懸壺子。

『怎麼了嗎?』一燈禪有點遲疑,發生什麼事情了?

『你還敢問!!你去哪裡了??』懸壺子怒氣沖沖的問。

『啊?我去魔城幫忙阿,靖滄浪沒轉告你嗎?』這麼發火是怎樣?

『他有告訴我,可是你怎麼可以請人轉告?你應該當面跟我講啊!!』

懸壺子原本就對寂滅邪羅有些敵意,偏偏一燈禪常常跟他在一起,

而且為什麼是挑他外出的時候請一燈禪去幫忙?

這到底是什麼意思?沒把他放在眼裡嗎?還是他想搶走一燈禪?

『這有什麼關係嗎?你幹嘛這麼生氣?』

當面講和請人轉告都是一樣的事情,這有什麼好生氣的?

『我能不生氣嗎?你根本就不尊重我!!』懸壺子的怒火越來越旺。

『我哪有阿。』一燈禪也有點不悅了。

『你們兩個不要吵了。』御神風皺眉頭尷尬的勸說。

『我不想跟他吵阿,是他亂發脾氣。』一燈禪的好心情蕩然無存。

『對,我亂發脾氣,怎樣?你覺得寂滅邪羅比較好對吧?!』

懸壺子處處都拿寂滅邪羅當理由,他就是不爽一燈禪跟他這麼要好。

『你胡說什麼啦!!你...你不可理喻!!』一燈禪一氣之下離開亭子,

他不想再跟懸壺子多說什麼,眼眶一紅,淚水不爭氣的落下。

『一燈禪!!』靖滄浪輕聲喊著,卻只見他越走越遠。

『不要理他!!』懸壺子的怒氣已達到最高點。

『你何必這樣勒?只是一點小事幹嘛這樣吵架?』御神風很受不了他。

『別說了,我們分頭去找人吧。』靖滄浪擔心的說。

眾人趕緊四處尋找一燈禪,亭子一下子只剩懸壺子一人在生悶氣,

其實他心裡也有點後悔,再怎樣也不該跟一燈禪吵架...

一燈禪跑到無人的地方低泣著,懸壺子的話一字字傷透他的心,

為什麼要這樣誤會他?為什麼要發這麼大的脾氣?

難道我在你心中是那種隨便又花心的人嗎?

一燈禪越想越傷心,好巧不巧,寂滅邪羅剛好經過,

看到一燈禪一人不知道在做什麼,所以走過去打招呼...

『一燈禪~~~咦?你...你怎麼了?你在哭什麼?』

他原本想跟一燈禪聊一下,結果卻被他淚眼汪汪的模樣嚇了一跳。

一燈禪低頭不語,淚水啪搭啪搭的落下,寂滅邪羅有些慌了,

拿出手帕溫柔的拭去一燈禪的淚珠,他柔聲安慰一燈禪,

雖然一燈禪不願意告訴他發生什麼事情...

『是不是魔城的人欺負你?如果是,你跟我講是誰,我一定會稟報魔主!』

一燈禪剛從魔城出來沒多久,難道是被魔城的誰欺負嗎?

寂滅邪羅猜想著,但是一燈禪卻搖頭說不是。

『還是心愛的東西不見了?』寂滅邪羅繼續猜,一燈禪搖頭說不是,

他突然覺得寂滅邪羅真是可愛,他哪有可能因為東西不見就哭呢,

忍不住笑了出來,寂滅邪羅也跟著笑,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他溫柔的安慰一燈禪,還拍拍他的肩膀,

這情景被前來找一燈禪的懸壺子撞見,原本降低的怒氣又再次燃起!!

『你們在幹什麼啊!!!』懸壺子氣沖沖的將兩人分開,

隨即給寂滅邪羅一拳,寂滅邪羅嘴角滲出血來,他覺得莫名其妙,

一燈禪連忙去看寂滅邪羅有沒有怎樣,這舉動讓懸壺子更加憤怒。

『懸壺子你幹嘛打寂滅邪羅啊!!??』一燈禪火氣都上來了,

亂發脾氣就算了,誤會他也算了,現在竟然出手打人,實在太過分了!!

『不行嗎?你心疼啦?!』你和寂滅邪羅果然有什麼不可告人的曖昧,

被我抓到了吧!哼,我要看你怎麼解釋!!

『你到底在說什麼啊?你出手打人就是不對!!』一燈禪怒吼著。

『我不對?那你跟寂滅邪羅搞曖昧就對了嗎?』懸壺子反嗆回去。

他化闡提在不遠處就聽到有人吵架的聲音,他覺得很奇怪,

所以前來一觀,看見兩人激烈爭吵,寂滅邪羅在一旁不知所措,

而且好像還受了傷,這是什麼情況啊??

『發生什麼事情了嗎??』他化闡提疑惑的問。

『我跟懸壺子吵架然後寂滅邪羅安慰我,之後...』

一燈禪將所有的經過一一說出,懸壺子在一旁聽著才發現似乎是誤會...

『所以..寂滅邪羅只是安慰你而已?』懸壺子的態度緩和不少。

『當然!!不然你覺得是什麼?快跟他道歉!!』一燈禪怒瞪著他。

『我才不要道歉!!』那種親密的動作本來就是搞曖昧,他才不要道歉。

他化闡提聽完所有的經過,他卻輕拍了寂滅邪羅的頭,

這個動作不但讓寂滅邪羅更加一頭霧水,連懸壺子都愣住,現在是怎樣啊?

『寂滅邪羅,我打你是因為你怎麼可以做出那種親暱的動作呢?

那種拿手帕拭去淚水的舉動看在外人眼裡就是曖昧,你這樣做,

懸壺子當然會誤會你阿!』他化闡提皺眉頭的說,寂滅邪羅低頭反省。

他化闡提繼續接著說『懸壺子你打人就是不對,請你跟寂滅邪羅道歉。』

他化闡提就事論事的樣子威風不已,不愧是魔城城主,果真有明君之風。

懸壺子表情有點僵硬,但還是低頭跟寂滅邪羅道歉,之後....

『一燈禪你也有錯!!』他化闡提犀利的說。

『為什麼啊???』我哪裡有錯?明明就是懸壺子亂生氣亂打人。

『你不該跟寂滅邪羅太過要好,畢竟你是有伴的人,

你不該讓他這麼沒有安全感,你跟寂滅邪羅感情好是很好,

但是你和他的那些舉動真的太曖昧,懸壺子當然會不高興阿。』

他化闡提一一分析所有的事情,就像老師在訓誡學生一樣。

三人聽到一愣一愣的,他化闡提說的很有道理呢,

『總之我先帶一燈禪回去了,告辭。』懸壺子牽著一燈禪後轉身離去。

寂滅邪羅看著兩人離去的背影,突然查覺懸壺子是個大醋筒,

相較下一燈禪就比較冷靜,而且個性溫柔,正在想這些事情的時候,

他化闡提又打了他的頭,用眼神告訴他"你不該對一燈禪太過關心",

寂滅邪羅摸摸被打的地方,他知道自己錯了。

一路上兩人沉默不語,只是彼此緊緊牽著對方的手,

這時著急的靖滄浪和御神風看到兩人一起回來頓時鬆一口氣,

回來就好,回來就好,真是的,害我們擔心的很。

『和好就好了,我擔心死了。』靖滄浪拍拍胸膛鬆口氣的說。

『抱歉....』懸壺子很內疚的說,不只對一燈禪有愧疚感,

讓好友擔心也讓他覺得很不好意思,都怪他太衝動了。

『沒關係沒關係。』御神風笑笑的說。

端木燹龍沒說什麼,反正就是吃醋惹的禍,他根本不想管。

眾人隨意聊一下天就各自回去,懸壺子依舊緊牽著一燈禪的手,

兩人回到房間,一燈禪用力甩開他的手,他還是覺得有點生氣。

『還在生氣?』懸壺子自知理虧,先開口說話。

『總比你亂發脾氣好。』一燈禪皺眉頭語氣略重的說。

『對不起...』懸壺子低頭道歉。

『你.....』一燈禪看到他道歉的模樣,怒氣消了一大半,

其實他化闡提說的沒錯,他沒給懸壺子安全感,所以才會有誤會出現。

『我...就是這種愛吃醋的人,所以..這種狀況以後一定還是會有!』

懸壺子別過臉,一燈禪卻無意間看到,懸壺子臉紅的模樣。

『不會有以後,因為我只喜歡你一人阿。』一燈禪直接了當的說。

懸壺子輕嘆一聲,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不安,非常的不安...

『一燈禪..對不起...』懸壺子緊握著他的手,真誠的道歉。

『你也要好好跟寂滅邪羅道歉喔。』畢竟你打了人家嘛!!

懸壺子點點頭,溫柔的抱住眼前之人,明日..一定要去好好道歉...

夜裡,四周寂靜,懸壺子望著身旁的人兒,輕撫著那粉嫩的唇,

原來他已經愛一燈禪愛的這麼深,連他自己都很驚訝,

更令他驚訝的是...原來他的佔有慾是這麼的強!!

隔天,懸壺子起了個大早,看著一旁棉被只蓋一半的一燈禪,

他溫柔的替他蓋好被子,輕輕的打開房門走了出去,

早晨的空氣很清晰,讓人心情愉悅,懸壺子往魔城走去....

『懸壺子...?!早安阿,這麼早就起來啦?』死蝶留影有點驚訝的說。

『早,我是來找寂滅邪羅的,他在不在?』懸壺子微笑的問。

『他應該等等才會來,畢竟他昨天處理文件處理到非常晚。』

死蝶留影對這種情況已經見怪不怪,寂滅邪羅是個超認真的人。

『那我等他好了。』懸壺子淡笑的說,死蝶留影因為有事先走了,

留下他一人等寂滅邪羅,微風輕輕的吹,真是舒服呢。

鳥兒在天空來回翱翔,微風下的懸壺子顯得道風凜然,

寂滅邪羅遠遠的就看到他的身影,雖然昨天發生了誤會事件,

但他還是跟懸壺子禮貌上打招呼...

『寂滅邪羅,我正在等你呢。』懸壺子語氣平和的說。

『啊?有什麼事嗎?』難道他還在為昨天的事情想跟我吵架嗎?

『昨天...真的非常抱歉!!』懸壺子頭低道不能再低的道歉。

『痾...沒..沒關係啦,我不介意。』懸壺子的道歉讓他不知所措。

『我實在太衝動了...』懸壺子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你是因為太愛一燈禪才會這樣,不過..我覺得你不必這麼不安。』

寂滅邪羅很理智的回答,但是這樣反而讓懸壺子聽不太懂。

『因為每次一燈禪來幫忙,只要說到你,他的表情就是幸福的微笑。』

寂滅邪羅將他所知到的都告訴懸壺子,原來還有這些事情阿...

『真的嗎?』懸壺子又再次問。

『真的阿,你不信可以問魔城裡的人,大家都看在眼裡。』

寂滅邪羅笑的很溫柔,一燈禪的心緒實在太好猜了。

懸壺子聽了難掩高興的神情,真想看看一燈禪當時的表情呢!

『其實...會請一燈禪幫忙是因為他很熱心,畢竟我跟你、御神風不熟,

怕你們拒絕或是不高興,所以只敢請一燈禪來幫我的忙...』

寂滅邪羅表情有些無奈,魔城的工作看來真的很多很繁雜呢。

『咦?那怎麼不請大隻魚幫忙呢?』靖滄浪的能力很強也很好相處阿。

『請他???我還不想死阿~~~~端木燹龍會不爽啦!』

萬一惹惱了他,魔城會變成火城啦,那個超級霹靂醋罈子誰敢惹阿。

「看來大火龍現在是以"吃醋"聞名了...」懸壺子無言的想。

『懸壺子你不必覺得不安,一燈禪是真的很喜歡你。』

寂滅邪羅說出懸壺子最想聽到的話,懸壺子淡笑點頭。

誤會解開,還能愉快的聊天真是太好了,只是...

沒想到自己竟然這麼愛吃醋,這是懸壺子從未想過的。

才走到亭子外頭就看到四處張望的一燈禪...

『懸壺子你去哪了?我到處找你...』一燈禪言語中帶點擔憂。

『哈,我去找寂滅邪羅聊天。』懸壺子微笑的說。

咦?去找寂滅邪羅?他們兩個什麼時候這麼要好了?聊了什麼?

難道是去吵架?但是懸壺子看起來心情很好,改天再去問寂滅邪羅好了。

一燈禪沒繼續追問,只是乖順的點點頭,之後兩人隨意聊天,

懸壺子從後方緊抱著一燈禪,一燈禪覺得他的心噗通噗通跳的很快,

他能感覺到懸壺子的心跳和體溫,原來互傳體溫的感覺這麼舒服。

『懸壺子...我想了很多..對不起,我不該跟寂滅邪羅太過要好,

讓你不安了,對不起喔。』要避免不必要的誤會,首先要讓對方安心。

『你知道就好!!』懸壺子順勢拉高音調的說。

『對不起嘛...原諒我吧。』一燈禪懇求的說。

『那...總有一天讓我抱你吧。』懸壺子的意思很明顯,

一燈禪聽完,臉上泛起一抹緋紅,他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我不急,反正我們有的是時間,反正總有一天...總有一天喔。』

懸壺子曖昧的說,一燈禪害羞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雖然他也曾想過這件事,但是未經處事的他一想到此事就心跳加速。

這天,一燈禪和靖滄浪外出買東西,靖滄浪不讓端木燹龍跟前跟後,

他只好嘟著嘴在亭子生悶氣,懸壺子笑笑的搖著頭,

真是的,未免太黏人了吧,大隻魚真是辛苦阿。

『喂!懸壺子!!』端木燹龍輕喊著他。

『怎了??』懸壺子細細品嚐著鐵觀音,這可是上等貨呢。

『你怎麼好像很高興?昨晚跟一燈禪溫存數百回合很滿足喔?』

端木燹龍非常直接的問,懸壺子"噗"的一聲茶噴了出來,

好險沒噴到端木燹龍,不然這隻大火龍穩噴火的。

『我和一燈禪還沒有親密的關係。』他不想要這麼急。

『為什麼阿??難道你不想要他嗎?』端木燹龍驚訝的問。

『我和他都沒有這方面的經驗阿,而且..當受的人會很痛吧...』

我哪捨得弄痛一燈禪,我寧可抱著他就好,誰規定一定要交合?

雖然..雖然他也想過要跟一燈禪合而為一,可是...還是算了吧。

『你看這本書,裡面有說"適當的疼痛會帶來甜蜜的快感"。』

端木燹龍不知上哪拿出一本書,懸壺子才翻個幾頁,

全部都是寫跟男性性愛有關的,他面紅耳赤的闔上書。

『幹嘛看這種書啦!!』懸壺子覺得很不好意思的大吼著。

『為什麼不行?我只跟喜歡的人做又不是誰都可以,

而且要懂得怎麼做才不會弄痛對方,這樣哪裡不好?』

端木燹龍認真的說,忠實自己的想法有什麼不對?

跟喜歡的人交合是一種幸福,那種佔有只屬於自己。

『你說的..也沒錯啦。』懸壺子一口飲盡茶,臉頰依舊紅潤。

端木燹龍歪著頭看著他,真搞不懂懸壺子的想法,中原人還真奇怪,

想什麼都不敢去做,想東想西的做什麼?有夠不乾脆的。

懸壺子反覆思考端木燹龍的話,雖然直接,但是字句說中人心,

每當夜裡他都會醒來,因為生理反應...

他是男人,當然也想佔有,卻又怕弄傷弄痛一燈禪,

不過如果..如果懂得如何交合,相信痛楚也會減少許多。

兩個人之後沒有對話,一個望著外頭等愛人回來,

一個思慮著如何做才能讓雙方都舒服的的交合。

『懸壺子..懸壺子!!』

一聲聲呼喊喚醒正在思考中的懸壺子,回神一看,

靖滄浪和一燈禪回來了,手上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

他剛起身就看到變成趴趴熊的端木燹龍黏在靖滄浪身上,

一直反覆問:為什麼不讓我跟去!!!!!

懸壺子當下真的覺得...靖滄浪你真辛苦。

『懸壺子你怎麼啦??』為什麼看著端木燹龍?

『沒什麼,只是突然覺得大隻魚真辛苦,有這種黏人的情人。』

懸壺子兩手一攤笑笑的說,好險他沒這麼黏人。

『哈,哪像你,愛吃醋亂發脾氣。』端木燹龍不甘示弱的說。

『你沒資格說懸壺子,你自己也是!』靖滄浪立刻反駁的說。

端木燹龍卻和靖滄浪爭論起來,他堅持自己沒亂吃醋,

靖滄浪比他更堅決的說他非常愛吃醋,兩人鬥嘴的樣子讓人啼笑皆非。

『原來心裡住著一個人,會讓人失去以往的冷靜和理智。』

懸壺子喃喃自語的說,一燈禪一頭霧水的看著他,

到底是怎麼了?突然說這樣的話,而且剛剛在想些什麼呢?

一燈禪很想開口問,又怕懸壺子不願意說,只好把話又吞進肚裡。

懸壺子看著一燈禪,其實他很想問一燈禪有關那方面的事情,

可是又怕一燈禪會反感或是生氣,只好作罷。

兩個人都把想問的事情吞進肚子不敢問,因為在乎,所以怕失去...

回到房間的一燈禪先去沐浴,懸壺子坐在椅子上看著書,

正當一燈禪洗好澡擦著頭髮出來時,懸壺子趴在桌上睡著了,

一燈禪輕聲喚醒他,懸壺子一睜開眼就看到一燈禪穿著單薄的睡衣,

纖細的腰身就像致命魅藥一樣,懸壺子有了生理反應,

但是不行,不行,不行!!!懸壺子猛搖頭,這舉動讓一燈禪驚愕。

『懸壺子你到底怎麼了?你今天真的怪怪的。』

一燈禪擔心的問,是不是有什麼心事?還是有什麼煩惱??

『我...沒事啦。』我哪敢跟你說我想跟你...跟你....

一燈禪皺著眉頭,緩緩的將臉貼在懸壺子的額頭,

沒發燒阿,但是為什麼臉頰紅成那樣呢?

淡柔的香氣讓懸壺子的情慾更加高漲,褲檔底下的慾火更加堅挺,

他用力的將一燈禪推到一旁,大口的喘著氣,他擔心克制不了自己,

但是這舉動反而傷了一燈禪的心..為什麼要推我??

『懸壺子...』一燈禪眼眶泛淚哽咽的喊著他的名。

『阿,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

懸壺子連忙道歉,一燈禪的淚水卻直直落下,

他既心疼又自責的安慰一燈禪,我讓他傷心了...

『你討厭我靠近你嗎?』一燈禪傷心的問,斗大的淚珠讓懸壺子慌張。

『不是的!!!』懸壺子激動的搖頭,一定要解釋清楚才行,

可是該怎麼表達呢?我該怎麼做呢?突然他靈機一動,

將一燈禪抱到自己的腳上,一燈禪還反應不過來時,

他的臀部有堅挺的東西頂著他,身為男子他當然知道是什麼...

『一燈禪...』懸壺子將頭埋在一燈禪的懷裡,

這份溫暖只屬於他一個人的,誰都不能跟他搶!!

『一燈禪,我想..要你』懸壺子遲疑的說。

一燈禪一聽立刻面紅耳赤,原來懸壺子是在思考這件事情阿...

『懸..懸壺子...』一燈禪臉紅到說話都開始有點結巴。

『你..你當我沒說吧...』懸壺子推開一燈禪,之後獨自蹲在角落,

他似乎很煩惱的樣子,一燈禪緩緩走向他,懸壺子尷尬到面壁思過,

到底怎麼了?沒必要這麼煩惱吧...

『一燈禪..我不是變態...。』

懸壺子突出此言反而讓一燈禪一頭霧水,什麼?你到底在說什麼?

『懸壺子你到底怎麼了??你真的怪怪的...』一燈禪擔心的說。

『我..我的心好亂,我沒辦法像端木燹龍那樣,可以直接...

就是他能跟大隻魚..就是..他能坦白說出自己的情慾,

可是我...我怕嚇到你,我怕你會因為這樣遠離我...

懸壺子心裡非常不安,畢竟這是他頭一次的戀愛,

他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可是...他的確想要與一燈禪交合,

卻又怕一燈禪誤會他是為了交合才跟他在一起,

他是因為愛他才有了情慾,而不是為了情慾才與他相戀。

『懸壺子,你到底在不安什麼?我不是一直都在你身邊嗎?

我做了什麼讓你不安的事情嗎?』一燈禪緊握著他的手問著。

『我不喜歡你跟別人太要好..我知道你們沒有什麼,

可是我就是會覺得心裡酸酸的,簡單的說就是標準的大醋缸。』

明知道不能這樣,但就是會覺得生氣,很生氣。

『我..我也不喜歡你跟除了我以外的人很要好阿。』

這種感覺他懂,誰都希望能與自己深愛的人多多單獨相處。

兩人凝視著對方,沒來由的笑了起來,真像傻瓜呢!!

『不想了,睡覺吧!』懸壺子一把抱起一燈禪,將他放到床上,

他整個人貼在一燈禪懷裡,淡淡的檀香味讓他心安,

其實就算沒有肉體上的交合也沒關係,只要彼此相愛就好。

一燈禪看著入睡的人兒,他害羞的想著懸壺子說過的話,

原來他是這麼希望與他...

『懸壺子,我願意...將我的一切都給你..』

一燈禪在懸壺子耳邊輕聲的說,沒想到懸壺子會煩惱成這樣,

這也代表懸壺子很珍惜他,一股暖暖的甜蜜流竄在一燈禪心頭,

他緊緊抱著懸壺子,溫柔的吻了他的額頭,閉上雙眼一起入眠。

這天眾人一如往常的在亭子聊天喝茶,

悠閒的退隱生活讓眾人多了許多相處的時間,遠離打殺江湖。

『結果阿,素還真和葉小釵將他的道身毀壞,他的真面目是個歐吉桑,

當時看到的時候真的嚇一跳耶。』端木燹龍開始說海蟾尊的事情,

懸壺子錯愕的點頭,原來他的師兄是厲族阿,

難怪當時他可以毫不留情的給他致命一擊,正當眾人聊的正起勁,

寂滅邪羅和死蝶留影來找他們,說魔主要送他們入冬的衣裳,

本來御神風打算自己一個人去幫大家拿就好,不必所有人同去,

但是靖滄浪、一燈禪說要一起去,所以亭子只剩下端木燹龍和懸壺子,

眾人走遠後,端木燹龍一口將茶喝完。

『喂,你和一燈禪順利嗎?』端木燹龍直接的問。

『還是一樣。』懸壺子知道他的意思。

『什麼??還沒進展喔??你們中原人真是奇怪,想要就主動點有啥關係?』

端木燹龍搞不懂懸壺子是在拖什麼意思的。

『哪裡奇怪,我一竅不通,萬一傷到一燈禪,我會心疼死。』

他又何嘗不想呢?但是...這種事情急不得。

『我真是看不下去了。』

端木燹龍無奈的搖搖頭,之後從身後拿出一包東西遞給懸壺子。

『別說我對你不好,這裡面的東西可以增加情趣,還有書,

你拿去研究吧。』端木燹龍若無其事的說。

懸壺子收下後,想了想,回房間看好了,在這裡不方便,

剛起身離開時,靖滄浪他們剛好走回亭子。

「懸壺子拿什麼東西回房啊??」靖滄浪歪著頭的想。

『咦?懸壺子呢?』一燈禪四處張望找不到人困惑的問。

『回房了。』端木燹龍簡略回答,若無其事的喝著茶。

『那..我去找他。』順便把衣裳拿去放。

一燈禪走遠後,靖滄浪總覺得有點怪怪的。

『懸壺子剛剛好像拿什麼東西離開耶..』靖滄浪皺眉頭的問。

『你說那個阿,我把那些可以增加情趣的東西都送他了。』

端木燹龍豎起大拇指開心的說,滄浪,快誇獎我!!

『你、說、什、麼!!!!!!!!!!』靖滄浪崩潰的大吼。

怎麼可以送那些情趣用品啊?端木燹龍你這個白癡!!!!!

一燈禪輕輕推開房門,就看到懸壺子正在看書,

怎麼突然看起書來了?他將衣裳放到衣櫃,好奇的靠上前去...

『這...這是...??』裡頭都是寫一些讓人臉紅心跳的...

『這是大火龍送我的,他說可以增加情趣。』

懸壺子指著書和桌上那一包東西緩緩的說,一燈禪好奇的打開,

一堆奇怪形狀的東西讓他皺起眉頭,這是什麼啊?

為什麼可以增加情趣,還有一瓶寫著"潤滑劑"的玩意兒,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啊?還有那些細長的東西又是什麼?

『這到底是什麼啊???』一燈禪終於忍不住發問。

『誰知道,我也搞不懂阿。』書也看不懂,到底在寫什麼...

懸壺子有點不悅的將書丟到一旁,不如直接問算了!!

突然外頭有急促的奔跑聲,兩人正覺得奇怪,

靖滄浪用力的打開門,一把搶走桌上所有的東西,然後...

丟、到、垃、圾、桶!!!!!!!!!!!!!!!!!!!!!!!!!!!!!!!

『靖滄浪你幹嘛啊??』怎麼突然...?懸壺子嚇到的問。

『這些全都丟掉!!!你不要聽燹龍亂說啦。』靖滄浪激動的說。

唯一沒被丟的只有那瓶潤滑劑,一燈禪覺得很奇怪,那個不用丟嗎?

『靖滄浪,這瓶不用丟嗎?』一燈禪將潤滑劑拿在手上好奇的問。

『這瓶不用。』靖滄浪有點冷靜下來的說。

『那能幹嘛?』懸壺子反問,靖滄浪面有難色,要他直說實在是...

『痾...那個..』靖滄浪的臉頰緩緩泛紅,這種話題真的讓人很害羞嘛。

『我就直說吧..那個是..痾..就是你們要結合時..痾..

塗抹在受方的..那個地方,有..潤滑的效果,痾...

這樣結合才不會有一方受到傷害。』靖滄浪結結巴巴的解釋著。

懸壺子點點頭,原來有那瓶就可以解決他的煩惱了,早說嘛!!

靖滄浪解釋完反而面紅耳赤的摀著臉,這實在是....

『可是為什麼端木燹龍會有那些怪東西?』一燈禪疑惑的問。

『不知道是誰跟他說那些東西可以增加情趣,他就傻傻的去買,

之後我罵他一頓,本來以為他拿去丟了,誰知道他竟然拿來送懸壺子。』

靖滄浪生氣的說,可惡的燹龍,別汙染我單純的好友。

『那端木燹龍人呢?怎沒跟你一起來?』懸壺子看了看外頭的說。

『他阿...』靖滄浪冷哼一聲,剛剛出手或許有點重了。

這時候的端木燹龍,被狠狠的揍了一頓,他整個人趴在地上,

御神風錯愕的傻站在原地,靖滄浪出手也太狠了吧!

『大火龍你還好嗎?』原來他不乖,靖滄浪會給他"家暴"。

『沒..事...』端木燹龍無奈的回答,滄浪你好狠喔,好痛喔!!

御神風突然覺得...端木燹龍真的改變很多呢,愛情真的會讓人改變呢。

不久,三人回到亭子,懸壺子看見被"家暴"而變成趴趴熊的大火龍,

有種很想笑的感覺,他也是一片好心阿~~~~~

逍遙自在的退隱生活讓眾人忘卻江湖的紛擾,

但是只要能和大家歡笑度日就是天下最大的恩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月宵 的頭像
    雪月宵

    宵月無痕雪無聲.風中花蕊夜迷濛.血宵闡提影月蓮.如訴如醉雨紛飛

    雪月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