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靖滄浪被他化闡提請去指導魔城子民寫字,御神風也去幫忙指導,

端木燹龍突然用一種陰險的模樣瞪著兩人,兩人冷汗直冒不知該怎麼辦...

『哼哼哼哼,我終於等到這天啦!!!』端木燹龍狂笑著,兩人錯愕不已。

這時,端木燹龍竟然換上教師的衣服,戴上眼鏡,還真的有老師的感覺呢。

亭子後方掛上端木老師教學的簾子,現在是什麼情形??

『就讓端木老師我來教你們何謂"性"福。』端木燹龍擺出帥氣姿勢的說。

『痾...不..不必啦。』一燈禪尷尬的拒絕。

此時端木燹龍沉下臉,四周突然圍繞起肅殺之氣,

端木燹龍語氣低沉又帶威脅的說『拒絕者一律赤煉鎖金手伺候。』

懸壺子傻眼,不想聽也不行喔?!這根本是強迫嘛!!

兩人無奈的坐在一起,端木燹龍見兩人沒任何掙扎的動作,

露出一個淺淺的微笑,似乎非常高興。

『首先要深情的看著對方,讓他眼睛有你,你眼睛有他,

然後一開始溫柔的吻,之後慢慢轉變成激情的吻...』

端木燹龍的解說讓懸壺子點點頭,蠻有道理的耶!

『之後褪去他的衣服,在他每吋肌膚都留下吻痕,然後撫摸他全身...』

端木燹龍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反倒是一燈禪面紅耳赤,

他們兩人果然都非常害羞,就因為這樣才有"端木老師的教學課程"阿...

端木燹龍越說越露骨,兩人從一開始的害羞轉變成錯愕,

之後變成陣陣冷風吹著他們,沒必要這麼露骨吧!!

突然...一股冰冷的肅殺之氣讓三人寒毛直豎,這股殺氣是??

『你在幹嘛啊!!!!!』端木燹龍被靖滄浪一腳踢飛到5公尺遠,

力道還真不是普通的重阿,端木燹龍就像流星一樣飛飛飛飛,然後摔落。

『端木老師的教學課程...?你什麼時候訂做這種玩意兒阿?!

老是買一些奇怪的東西,錢太多啊!!

不過燹龍穿教師服還蠻帥的耶...咦?這不是重點!!

『滄浪你怎麼這樣啦?我正在教學耶。』端木燹龍擺很帥的姿勢驕傲的說。

『教育界有你這樣的老師才悲慘勒,不要鬧了!!你們兩個別理他,

他說的都別採信,知道嗎?』靖滄浪激動的說。

御神風拿著書回亭子就聽到靖滄浪在大吼,驚嚇之餘看了看四周,

懸壺子和一燈禪怎麼傻坐在原位?端木燹龍那身打扮是怎樣?老師?律師?

靖滄浪...開始捏端木燹龍的臉!!又在上演家暴了嗎?

『怎了?端木燹龍你轉職當老師還是律師了?』御神風歪著頭疑惑的問。

端木燹龍用被捏紅的臉龐看著御神風,眼中透露著不悅,

俊俏的他開始使性子,嘟著嘴在一旁揉著被捏紅的臉生著悶氣。

我可是一片好心耶,幹嘛這樣對我啊?滄浪最討厭了!!

靖滄浪卻在一旁不斷的跟懸壺子他們說不要聽信端木燹龍所說的,

兩人苦笑著,御神風泡了茶,眾人品茶聊天,

本以為端木的課程沒有意義,但是...他有察覺的懸壺子很認真聽。

『燹龍...』靖滄浪輕聲的喊。

『怎樣?』端木燹龍沒好氣的回答。

『你打扮成老師的樣子很帥。』靖滄浪臉頰泛起一陣紅。

端木燹龍一聽,怒氣馬上消散,開心的抱住靖滄浪撒嬌著。

回到房內,懸壺子開始狂笑,一燈禪被他的舉動搞的莫名其妙...

『懸壺子你怎麼了?在笑什麼??』一燈禪皺眉頭的問。

『沒啦,大火龍實在太好笑了,他竟然這麼關心我們的"性"服。』

看不出來大火龍這麼貼心呢,看來大隻魚感化的很成功!!

性愛雖然不是一定要,但是如果真的要,當然是要跟喜歡的人囉,

實在無法接受誰都可以,真佩服有些人能和不同對象發生關係,

難道每個都喜歡?還是只是在享受偷情的快感?

那失去快感之後呢?繼續找下一個目標??這是什麼怪想法?

傷害愛自己的人,對他到底有什麼好處?

享受多人愛戀,那...這樣的人會懂什麼叫做愛嗎??

還是說他誰都不愛只愛他自己?那專情的人都是傻瓜囉?

不!專情的人才能得到幸福,花心的人最終只剩下空虛陪伴而已。

「懸壺子,你比任何人都還要珍惜我,這輩子愛上了你,我覺得很幸福。」

一燈禪溫柔的看著懸壺子的背影,正在鋪床的他沒有察覺一燈禪的目光,

才一轉身就看到一燈禪柔情的目光,頓時一驚!!!

『一燈禪你...你在跟我示愛嗎?』懸壺子話中帶幽默的問。

『我..我哪有啊!!』一燈禪瞬間臉紅,真是超可愛的啦!!

懸壺子逼近一燈禪,他反射性的倒退,就快撞到牆的時候...

『我對"壁咚"沒興趣...』懸壺子轉身回到床上,今天有些累,

都是端木燹龍啦,害他花這麼多精神!!真是的...

一燈禪有點生氣,懸壺子竟然這樣耍他!!討厭啦!!

似乎了解一燈禪的心情,懸壺子溫柔的抱起一燈禪,

兩人一起跌入柔軟的床上,懸壺子撫摸著他白皙又細緻的臉龐,

在還來不及反應之下,懸壺子的唇已經緊貼著他的唇,

又吸又吮著他的唇、他的舌,溫熱的吻融化一燈禪的心,

好激情的吻,一燈禪全身發軟的躺在床上,

懸壺子輕輕的撫摸著他微紅的臉頰,兩人的心都跳的很快...

他緩緩解開一燈禪的衣服,一件一件褪下後,

一燈禪羞澀的摀住口,雖然這是遲早都會做的事情,但他還是很害羞。

『一燈禪,你害羞的樣子真是可愛。』懸壺子脫去衣物微笑的說。

他從床下拿出那罐端木燹龍送的潤滑劑,整個人壓在一燈禪身上,

柔情的啄吻著他的唇、他的頸,雙手捏著他胸口上的乳尖,

之後順勢的將他的雙腿打開,將潤滑劑塗抹的幽穴口外,

畢竟這是他們兩人的第一次,兩人格外緊張。

『一燈禪,抱緊我。』懸壺子柔情的說,眼神滿是情慾。

他緩緩抱住懸壺子,身子微微顫抖,上方的懸壺子其實也很緊張,

畢竟從沒此經驗,他也怕弄痛一燈禪。

他將手指緩緩探入一燈禪的幽穴內,柔暖的體內緊緊吸吮著他的手指,

突如其來的異物進入體內一燈禪感到十分不適,

左右擺動身軀,大口喘氣,他顫抖的抓著懸壺子的手臂,

眼角泛著淚光,手指緩緩的前後抽動著,懸壺子知道他不能急,

要慢慢來,他溫柔的吻了一燈禪微顫的唇,

輕輕的在他耳邊說"不要怕,我會很溫柔的"。

一燈禪緊緊抱著他,體內不適的感覺逐漸減輕,懸壺子緩緩抽出指頭,

底下的慾火早已按耐不住,他將一燈禪的雙腿張到最開,

慾火抵在幽穴外,他給一燈禪深深的一吻,一燈禪被吻到快無法喘氣,

雙唇一分離,慾火就直挺挺的捅入幽穴內...

『阿...。』一燈禪喊出他的疼痛,咬著唇努力讓自己習慣這甜蜜的痛楚。

懸壺子溫柔的前後抽動,一燈禪恩恩阿阿的吟哦出聲,

溫暖的幽穴緊緊吸吮著慾火,懸壺子越來越無法克制他的欲望,

他將一燈禪抱起坐在上方,由下往上的挺撞著幽穴。

『阿阿...別..別這樣..恩阿....懸..壺子...阿..阿阿...』

一燈禪哪受的了這樣的刺激,他用力的想推開懸壺子卻徒勞無功。

『你覺得我會讓你逃離我的身邊嗎?』懸壺子壞壞的說。

『恩...阿阿...你..你好壞..你..阿...停..停阿...』

一燈禪癱軟的趴在懸壺子身上,懸壺子繼續猛烈的由下往上頂撞著,

一燈禪根本無力反抗,只能任由慾火在體內不停的抽插...

『一燈禪,別忘了,你,是我的!!』

這是一燈禪快失去意識前最後聽到的話,之後發生什麼事情他一慨不知道。

"啾啾~~啾啾啾~~"早晨的陽光照射到房內,外頭傳來鳥兒的叫聲,

一燈禪緩緩睜開雙眼,他反射性的看了看旁邊,懸壺子睡的很熟,

長長的睫毛,秀氣的臉龐,讓一燈禪看到有點傻眼,懸壺子真的好帥。

昨晚...最後到底是怎麼結束的?他想不起來,只記得懸壺子說的話,

他不禁面紅耳赤,他們...有了親密的關係了。

『你也是屬於我一人的,懸壺子。』一燈禪撫摸著懸壺子熟睡的臉龐說著。

他緩緩起身準備早餐,蒸著懸壺子喜歡包子,泡了懸壺子愛喝的麥片,

等他醒來就可以直接吃早餐了,一燈禪覺得有點不太舒服,

體內還有點隱隱作痛,他照了照鏡子,臉色有點慘白,他輕笑一聲,

這算是激情後的甜蜜痛楚吧,想起昨晚懸壺子的狂亂佔有,

一燈禪害羞的搖搖頭不願繼續想,實在太難為情了!!

不久,外頭開始下起豪雨,天氣真的說變就變呢,

懸壺子被豪雨聲吵醒,一起來就發現身旁的人兒不在,連忙起身找...

『哇~好香喔。』這味道是...我最愛的包子。

『早阿,可以吃早餐囉。』一燈禪微笑的說。

懸壺子從後方一把抱住一燈禪,黏在他身上撒嬌著...

『我去泡麥片。』懸壺子微笑的說。

他緩緩撕開麥片的包裝,慢慢倒熱茶,動作非常緩慢的攪拌著麥片...

『懸..懸壺子,你..你在做什麼?為什麼動作要這麼慢?』

一燈禪有點傻眼的問,懸壺子是在模仿誰嗎?比如新嫁娘之類的?

『泡愛心麥片就是要慢慢的緩緩的攪拌,把愛攪拌進去。』

懸壺子閉上雙眼微笑的攪拌著,在心裡默念著我愛你。

『然後喝完我們兩個變成蝸牛嗎?』一燈禪吐槽的問。

『什麼蝸牛?是變成恩愛的鴛鴦,鴛鴦!!』

什麼嘛,這樣解釋我的愛,一燈禪真是太過份了。

『喝完麥片會變成鴛鴦?你的麥片裡面有毒!!』

一燈禪睜大眼睛指著懸壺子驚訝的說,懸壺子突然很想揍人。

『沒有毒啦!』懸壺子嘟著嘴倒一杯麥片給一燈禪。

兩人有說有笑的吃著,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懸壺子泡的麥片真的很好喝,這就是用心的結果。

窗外的雨嘩啦嘩啦的落下,屋內的兩人卻品嚐著最平凡的甜蜜,

能和深愛的人一起用餐,雖然簡單卻是最美的幸福。

接連數日的雨天總算結束,藍藍的天空終於露臉,

懸壺子打開窗戶,大口吸著新鮮的空氣,心情格外爽朗,

這時御神風和死蝶留影跑來找他們,說要玩打賭遊戲,

懸壺子認為自己不會輸,立刻答應,一燈禪看他答應也跟著答應,

兩人跟著死蝶留影到魔城,玄雷已經恭候多時,似乎很開心的樣子。

『那就開始吧,輸的人要打扮成女生一天喔。』

玄雷用非常愉快的語氣說明規則,看來似乎有十足的把握。

一旁放著化妝品和一套漂亮的粉紅色洋裝,

一燈禪突然覺得..真的要玩嗎?可以反悔不要玩嗎?

但是大家都坐下來準備打賭了,他也只好硬著頭皮一起玩了。

打賭這種遊戲就是要反應快,思考快,動作快,

偏偏懸壺子不是遲一步,不然就是思考太久,

打賭數回後,敗家是...懸壺子!!

『哈哈哈哈!!懸壺子穿女裝吧!!』死蝶留影拍手叫好。

玄雷露出詭異的笑容拿著女裝步步相逼,

御神風已經準備好要幫他化妝,御神風你好樣的!!

懸壺子倒退三步,這些人是認真的,他冷汗直冒,這...

『我不要~~~~~~~~』懸壺子連忙逃跑,但是卻被眾人抓住,

他搖頭猛抵抗,就在快被套上洋裝的時候...

『你們快住手!!』一燈禪一把將懸壺子抱在懷裡,不讓他們繼續下去。

『願賭要服輸喔。』玄雷嘟著嘴的說。

『難道你要代替懸壺子扮成女生?』死蝶留影淺笑的問。

一燈禪有些遲疑,畢竟要扮成女生實在是...

『不行!!你別這樣欺負一燈禪。』懸壺子立刻回絕。

反正...扮女生就扮女生,我...

懸壺子是愛面子的人,他實在做不到。

一燈禪看著懸壺子皺眉頭為難又不情願的樣子,

還真的是非常心疼呢,一燈禪決定...

『由我扮女生,你們不要再逼懸壺子了。』

一燈禪一說完,洋裝和化妝品立刻撲來,一燈禪就這樣代替懸壺子扮女性。

玄雷在幫一燈禪化妝的時候,從竊笑轉為驚愕,這也太....

死蝶留影看到傻眼,連御神風都驚訝到眼睛睜的很大,

懸壺子在後頭看到眾人的反應覺得很奇怪,到底怎麼了??走進一看...

褪掉髮飾的一燈禪穿著女裝,淡淡的妝容襯托著他的好膚質,

原本就溫柔的他,看起來比女人還要美艷,

別說其他人,連懸壺子都驚訝到連話都說不出來...

『哇...一燈禪,沒想到你扮女生這麼漂亮。』御神風傻眼的說。

一燈禪臉紅的低著頭,感覺非常的彆扭和害羞,

懸壺子緩緩上前牽著他的手,他知道一燈禪是為了不讓他失了面子才答應,

他就是這麼貼心溫柔,所以懸壺子才會越來越離不開一燈禪,

對他的愛一天比一天深,誰說時間會讓愛冷卻呢?

『總..總之只有一天,我..』一燈禪雙手緊握臉紅的說。

『一燈禪..你好美。』懸壺子輕輕撫摸他美艷的臉龐。

『你..你胡說什麼啦,我是男的耶。』

雖然嘴巴這麼說,但是一燈禪心裡很高興,為了懸壺子,

再難堪的事情他都願意去做,不求任何回報,只因為愛他。

『痾..一燈禪你要到外面走走喔!』死蝶留影總算回神過來的說。

什麼?還要走出去喔?這也玩太大了吧...

一燈禪無奈的搖頭後便走了出去,被笑就被笑吧,

反正不是懸壺子被笑就好了,只有一天忍一下就過了!

一燈禪緩緩走了出去,懸壺子立刻跟在他身旁。

『懸壺子?』一燈禪疑惑的看著他。

『我陪你。』懸壺子溫柔的說。

『可是這樣你會跟我一起被取笑的。』我不要你被指指點點。

『那又怎樣?你為了我可以放下自尊,那我的自尊又算的了什麼?』

懸壺子堅定的說,他緊緊牽著一燈禪有點涼的手,

看的出來一燈禪非常緊張和害怕,所以不管怎樣,他都要陪一燈禪!

兩人手牽著手在魔城每個角落走一遍,有些人看傻眼,

有些人取笑一燈禪,有些人問能不能跟他約會之類的話,

也有人讚嘆一燈禪很漂亮,什麼樣的回應都有,

一燈禪沒有動搖的走著,因為懸壺子就在他的身邊...

『有人說你很漂亮耶。』懸壺子微笑的說。

『你很吵耶,別說了啦。』一燈禪輕輕搥著懸壺子以示抗議。

兩人邊走邊玩,嬉鬧聲不斷,這時,靖滄浪剛好陪端木燹龍到魔城,

看到懸壺子和一個女生互動的非常親密,他覺得有些生氣,

不是已經有一燈禪了!怎麼可以跟其他人這麼親密呢?

『你怎麼可以跟女生這麼親密??』靖滄浪推開兩人有點生氣的說。

面對靖滄浪的怒氣,兩人只想笑,沒想到連靖滄浪都沒發覺...

『靖滄浪,是我啦。』一燈禪竊笑的說。

『啊??什麼..?』靖滄浪滿臉疑惑,仔細一看,這不是一燈禪嗎?

怎麼會穿成這樣?難道他想變成女生嗎?

懸壺子輕笑幾聲,他將所有經過告訴靖滄浪,

靖滄浪超無言的,端木燹龍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之後眾人一起笑了起來,玩的不亦樂乎。

殊不知,後方暗處有一雙眼睛正瞪著懸壺子,眼神有濃濃的怒氣,

他是古瀟子,是玉清界【瀟湘清流】的四傑之首,

本是海纏尊身邊的人,但海禪尊去世後,仁君他化闡提收留了他。

「以我的能力要當玉清界三壺領導者也不是不行,

懸壺子憑什麼樣樣都比我出色?他這麼幸福是怎樣?」

古瀟子非常不甘心,看著兩人幸福的模樣,他心生一計,

要讓懸壺子痛苦,就只有.....

他露出陰冷的笑容看著一燈禪,心裡盤算著惡毒的詭計。

幾天後,古瀟子主動找上懸壺子...

『前輩,久違了。』古瀟子誠懇的說。

『古瀟子?!你也到魔城啦。』懸壺子愉快的說。

沒想到還可以再見玉清界的人呢,真是讓人愉快呀。

『是魔主收留我的,不然我也不能活到現在。』

兩人愉快的聊著天,一燈禪泡茶給兩人喝,看著懸壺子開心的樣子,

他心裡也覺得很高興,懸壺子的笑容是全世界最好看的笑容。

古瀟子有意無意的和一燈禪搭話,溫柔的一燈禪當然會和他聊天,

也時常被他逗的笑呵呵,為了跟一燈禪有更多話題,

古瀟子開始觀察一燈禪的喜好和習慣,

話題也總是圍繞在一燈禪有興趣的範圍,

古瀟子來找兩人的機率越來越頻繁,懸壺子從一開始的愉快轉為懷疑,

為什麼古瀟子一直找一燈禪聊天?談的來當然是好,可是....

懸壺子覺得心裡怪怪的,不過一燈禪是呆頭鵝,一定沒發覺。

『懸壺子,你怎麼了?』古瀟子離開後,一燈禪淋浴完擦著頭髮問道。

怎麼臉色怪怪的?身體不舒服嗎?還是有什麼煩惱?

『一燈禪,你不覺得古瀟子最近來我們這裡有點太過頻繁嗎?』

懸壺子是心細之人,他不可能沒查覺其中的怪異,

但是一燈禪太過容易信任別人,所以他不會起任何疑心。

『會嗎?畢竟這裡是魔城,他跟魔城的人又不熟,當然只能來找我們阿。』

這有什麼奇怪的嗎?人不都是跟熟悉的人相處嗎?

而且古瀟子很有禮貌也很健談,個性謹慎,是個好相處的人阿。

『是嗎?』總覺得有說不出口的怪,感覺他刻意在接近一燈禪,

而且看我的眼神有時透露出敵意,真的是我想太多嗎?

懸壺子突然抱住一燈禪,總有一種很不安的感覺,

好像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一樣,一燈禪被懸壺子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

怎麼了嗎?總覺得懸壺子心事重重,古瀟子和他難道有糾紛?

一燈禪依偎在懸壺子懷裡,有一種好安心的感覺...

一陣沉默後,懸壺子從沉思中清醒,懷中的人兒都沒說話,

是怎麼了?難道剛剛說的讓他不高興了嗎?

『一燈禪?』懸壺子輕聲喊著,但他沒反應,仔細一看,原來睡著了。

真是的,頭髮還沒吹乾就睡著了,懸壺子輕輕撫摸他的睡臉,

這種平淡的幸福是屬於他一人的,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他絕對不會放開一燈禪的手,絕對不會...

隔天,兩人到亭子跟靖滄浪他們一起喝茶聊天,

靖滄浪剛從OX山區遊玩回來,帶了一包上等烏龍茶當伴手禮,

正當眾人在喝茶時,古瀟子也到亭子跟眾人聊天,

多個人聊天眾人當然歡迎,少話的端木燹龍卻皺著眉頭,

懸壺子雖然在聊天,但是他有察覺到大火龍的表情...

『大火龍你是怎樣了?都不說話?』御神風也查覺到他怪怪的。

『沒有,我本來話就很少。』端木燹龍冷淡的說。

一整天下來,古瀟子雖然是和眾人聊天,

但卻很明顯是在和一燈禪搭話,還有意無意的探一燈禪的喜好,

古瀟子和一燈禪聊的很開心,懸壺子心裡還真有點不是滋味,

現在是怎樣?連來亭子聊天都要跟就是了,這已經是打擾了吧?!

再怎麼說一燈禪都是我的另一半耶,黏這麼緊是怎樣?

看來不是我想太多,而是他想跟我搶一燈禪!!

哈~我怎麼可能坐以待斃,該反擊了!!

天漸漸要黑了,眾人才緩緩離開亭子,

這時,端木燹龍將懸壺子拉到一旁...

『古瀟子心懷不軌,你要小心防範。』端木燹龍直白的說。

『你也查覺到啦,你放心,我已經有對策。』懸壺子淡笑的說。

像這種想橫刀奪愛的人不給他下馬威是不行的...

懸壺子在心裡有了盤算,他相信一燈禪不會對不起他,

但也決定讓古瀟子知難而退,介入他人情感是最差勁的!!

回到房內,懸壺子從後方抱住一燈禪,頭靠在他的肩膀上,

雖然是突然的舉動,但是一燈禪卻很高興,露出甜蜜的笑顏。

『靖滄浪他們到OX山區玩的很開心,我們也找個時間去外面逛逛吧。』

一方面可以增進感情,一方面可以斷絕古瀟子的介入。

這天,眾人在亭子聊天,不用說古瀟子當然也來湊一腳。

『過幾天我要帶一燈禪到OX山區逛逛。』

懸壺子勾住一燈禪的肩膀親密的說,一燈禪的臉頰有些泛紅,

害羞的笑了笑,靖滄浪呵呵的笑出聲,小倆口要去旅遊,真恩愛。

『那裡的茶很好喝,好好的玩。』端木燹龍淺笑的說。

『什麼時候要去?』古瀟子歪著頭問著。

『大概這幾天吧。』懸壺子笑容中藏著玄機的說。

『你們也很久沒出去逛逛了,趁這機會好好玩。』

靖滄浪當然非常支持他們出去囉,不然一直悶在魔城多無聊阿,

眾人笑著聊著XO山區有什麼美景和好茶,叫他們一定要去看看。

『懸壺子,我們什麼時候去啊?』一燈禪柔聲的問。

『大後天。』懸壺子音量正好古瀟子能聽的一清二楚。

『那你們就好好的玩吧,說到出去逛,我也很久沒出去了,

也該出去找外頭的朋友聚一聚了。』古瀟子順著話題的說。

『那你就去找朋友阿,不然外頭的朋友會忘記你喔。』

端木燹龍難得跟古瀟子對話,古瀟子有點嚇到。

「難得燹龍會跟古瀟子說話呢,之前不是都不願意嗎?」

靖滄浪在心裡喃喃自語的想,或許是對他改觀了吧。

御神風喝著茶,總覺得今天的氣氛有點怪怪的,是我多心嗎?

這一天就這麼結束了,沒人查覺懸壺子的笑容跟往常有些許的不同。

兩天後,古瀟子到亭子跟眾人說要去外頭找朋友...

『怎麼這麼突然?我本來還想說要約你跟我們一起去XO山區逛呢。』

懸壺子微笑的說,古瀟子笑笑的沒有回答。

『拜託,誰會那麼白木當電燈泡阿,古瀟子,你說是不是?!』

端木燹龍話中有話的說,靖滄浪輕拍他一下,要他別那樣說話。

『哈哈,當然當然。』古瀟子的笑容越來越僵硬,

怎麼突然覺得端木燹龍好像在針對他一樣,說話帶些許諷刺。

『沒關係阿,我們可以一起去玩阿。』一燈禪溫柔的笑著說。

多個人一起去也好阿,比較熱鬧,還可以一起品茶,多好啊!

『古瀟子又不是笨蛋,去看你們放閃光誰受的了阿,

去找朋友聊天還比較實際,你們恩愛的事情眾所皆知,

當電燈泡只會讓自己難堪,你當古瀟子是呆子嗎?他才沒那麼白木勒。』

端木燹龍笑笑的說,但是話中卻一直帶著刺,有種警告的意味。

『呵呵,那我先走了。』古瀟子尷尬的說,那些話讓他覺得不太舒服。

『有空可以和朋友去OX山區逛,那裡真的不錯喔。』端木燹龍淡笑的說。

古瀟子淡笑說聲好後就離開亭子...

『你幹嘛對古瀟子那樣說話?總覺得你話中帶刺。』靖滄浪不悅的說。

『看來大火龍很不喜歡古瀟子。』御神風兩手一攤的說。

『我可沒有懸壺子那麼好脾氣,明知道一燈禪和懸壺子是一對,

卻偏偏一直打擾人家小倆口,不是白木就是別有用心,

我當然話中帶刺阿,難道我要誇獎他當電燈泡很棒很讚嗎?』

端木燹龍直接說出他的不滿,最討厭那種厚臉皮的人了!!

『痾..你這麼說也沒錯啦...』御神風不知道怎麼反駁。

一燈禪轉頭看著懸壺子,的確,自從古瀟子來跟他們聊天之後,

他們兩人單獨相處的時間減少許多,有時候懸壺子都聽他們兩人聊天,

懸壺子一向尊重他,但是他卻忘記為懸壺子著想...

『對不起...』一燈禪拉著懸壺子的袖子低頭道歉。

『知道錯就好。』懸壺子用食指點點一燈禪的唇。

靖滄浪有點驚訝,沒想到燹龍竟然會替懸壺子打抱不平,

看來他們的關係越來越好了,靖滄浪覺得很高興。

御神風默默的喝著茶,他還是覺得單身最好,自由萬歲~~~

要他擔心東擔心西的他才不要勒,幹嘛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眉頭緊鎖的懸壺子總算恢復以往開朗的模樣,

看到另一半跟別人要好,他當然會吃醋,而且是非常吃醋。

一燈禪就像做錯事的孩子,靜靜的看著懸壺子,擔心他還在生氣,

他突然握住懸壺子的手,懸壺子用微笑回應他,兩人緊牽著對方的手。

黃昏的陽光格外溫暖,懸壺子有種雨過天晴的感覺,

黃昏下的好友和一燈禪就像一幅幅唯美的畫,讓人忍不住一看再看。

『都這麼晚了,我們各自解散吧。』御神風俏皮的說。

眾人收拾好東西後就各自回到住處,一燈禪到廚房準備晚餐,

懸壺子也在旁幫忙,兩人一起做飯,開始計畫旅遊行程。

『我們就別去OX山區了,鄰村正好有廟會,我們明天就去那兒逛逛吧,

之後再去OO農莊,那裡的花開的正美呢。』懸壺子愉快的說。

『這兩個地方都離魔城不遠呢,那就不必住外面了。』一燈禪開心的說。

不管去哪裡,只要跟你在一起,去哪都好,我想一直待在你身邊!

另一方面,離開魔城的古瀟子根本沒去找朋友,他直接到OX山區住宿,

心想:「來這裡就可以遇到一燈禪,照一燈禪的個性一定會約他一起逛,

到時候再跟著他們就好,懸壺子,我看你能得意到什麼時候,

我一定會把一燈禪搶過來的,你等著吧!!」古瀟子奸笑的想。

一開始他的確只是想給懸壺子痛苦,所以才故意接近一燈禪,

但是這段時間相處下來,他被一燈禪的溫柔深深吸引,

本來是要讓一燈禪愛上自己,沒想到卻是他喜歡上一燈禪,

這是他始料未及的,不過沒關係,反正一燈禪的喜好他知道的差不多了,

個性單純的他很好掌握,懸壺子,我要讓你痛苦,讓你知道我比你強!

憑什麼你能得到幸福?我的條件也不比你差,我才不要永遠在你身後。

隔天兩人出發到鄰村,廟的周遭全都是小吃、小攤販、還有撈魚等遊戲,

其中最讓他們驚訝的是...竟然連小朋友玩的摩天輪都有,

時代真的變了,一抬頭就是形形色色的燈籠,還有小小的小風車,

來往的人有情侶、親子、朋友,嬉鬧聲不斷,十分熱鬧,

每個人都笑的非常開心,小吃店的老闆手更是沒有停歇的時候,

客人源源不斷,大滴小滴的汗水在老闆額頭不斷冒出,真是辛苦了!

兩人到到一間小吃店,聽說這家的蔬菜湯麵很好吃,當然要來吃囉!

才一坐到座位,前方有一對情侶正在用餐,他們對面還坐一個女生,

似乎在聊天,懸壺子也不在意,跟一燈禪聊等等要去哪裡,

正當兩人聊的很開心的時候,懸壺子看到對面的情侶有點奇怪,

女生用拳頭打男生,男生不理他繼續吃著東西,

懸壺子原本以為是小倆口打鬧而已,但是之後女生竟然用指甲抓男生的臉,

還很用力的扭捏男生的耳朵,男生似乎也生氣了,但是捨不得打女生,

輕輕回手打女生的臉頰,可是女生卻更用力的搥男生的手,

看起來非常生氣,懸壺子整個傻眼,這是什麼情況啊??

一燈禪吃著麵,想說懸壺子怎麼突然沒說話了,抬頭一看...

『怎麼了啊?那個女生....』一燈禪錯愕到手上的筷子掉在地上。

『她從剛剛打男生打到現在,男生有還手,但是都輕輕的,

她卻越打越大力...這不是在玩了吧?』懸壺子一臉錯愕的說。

『看樣子應該不是在玩,而是吵架。』一燈禪覺得超無言。

後方的客人也看到這情況,竊竊私語的討論著前方那對情侶,

但是女生依然擺著臭臉發脾氣,還時不時的動手打男生,

真不知道他們對面那個朋友此時做何感想?

『我們...吃一吃快離開。』懸壺子不想再看下去。

兩人用最快的速度將蔬菜湯麵吃完後趕緊離開,直到兩人離開前,

女生依舊擺臭臉發著脾氣,男生不理他吃著東西...

離開小吃店,懸壺子突然說:『現在的女生都這麼兇喔?』

『應該不會吧,淨無幻和擊珊瑚就很溫柔阿...』那是少數吧..?!

『公眾場合這樣鬧脾氣還動手打人,這實在是....』

好歹也給男生面子吧,再怎麼生氣也不能動手吧,

男生還不還手都是一個問題,不還手被人說沒用,

還手被人說是打女生的壞人,真是委屈那位男性了,

懸壺子突然很同情那個男生...

『丟臉的是那個女生吧,她這樣鬧脾氣只會讓人覺得她不懂事,

剛剛後面的客人還說她有公主病...』一燈禪無奈的說。

兩人共同的想法就是:好險她不是我女友。

『被女生打還能保持風度,那個男生不錯。』一燈禪點頭讚嘆。

『這就是所謂的打是情罵是愛吧。』懸壺子跟著點頭讚嘆。

『不是吧...』一燈禪超無言的說,這算哪門子的愛啊?

『不然就是愛你就是要打你!』懸壺子擺出拳擊的姿勢搞笑的說。

『誰要啊!!!』一燈禪突然有種很想扁人的感覺。

『剛剛那個場景如果拍成偶像劇,標題應該是"親愛的打我吧"。』

懸壺子攤開雙手繼續搞笑著,一燈禪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這種偶像劇誰想看阿。』一燈禪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走著走著,兩人又看到一對情侶正在互餵棉花糖,

女孩笑的很甜很幸福的樣子,男孩拭去她嘴角旁的蜜糖,

然後偷親女孩一下,女孩靦腆的打了男孩,臉頰泛紅了起來。

『懸壺子,那樣才叫打情罵俏!』一燈禪微笑的說。

明明都是情侶,相處方式卻大大不同,伴侶果然要慎選啊!!

懸壺子靜靜的看著微笑的一燈禪...

「而我的選擇─就是一燈禪,我相信我們會一直都很幸福。」

懸壺子不語,他輕輕牽起一燈禪的手,一燈禪震驚不已,

這裡是公眾場合,男人牽男人的手會被人指指點點的,

他皺著眉頭看著懸壺子,但懸壺子卻給他一抹燦爛的微笑。

那個笑容讓原本有所顧忌的一燈禪不知該怎麼辦,

只好緊緊牽著他的手,頭有點低低的走著。

來往的人都會投射另類的眼光,但是懸壺子卻不在乎的走著,

一燈禪轉頭看著身後的人,他們似乎正在竊竊私語,

為了避免尷尬,一燈禪想鬆開手卻被懸壺子緊緊握住!

『懸壺子放手啦,這裡很多人...』一燈禪眉頭深鎖的說。

『如果我連你的幸福都守護不了,那我憑什麼說愛你?』

懸壺子微笑的說,流言蜚語滿街都是,不需要為了別人的言論而活,

重要的是自己過的快不快樂,愛上一燈禪,他從沒後悔過!!

一燈禪聽完,心頭湧起一股甜蜜的暖流,原來懸壺子是這樣想的,

既然懸壺子都可以坦然公開我們的關係,那我也不必忌諱什麼了。

懸壺子點點頭微笑著,他牽著懸壺子的手,往後也只牽他的手,

即使世人不允許,不贊同,甚至鄙視他,他也不會退縮,

只要懸壺子在他的身邊,再多的流言他都不怕。

兩人來到人比較少的地方,懸壺子從後方抱住一燈禪,

只要這樣抱著你,我就覺得很幸福,愛,不需要虛榮的物質來滿足,

而是對平凡的幸福感到滿足,不需要激情,只需要真情。

兩人看著熱鬧的廟會,鞭炮聲、煙火聲瀰漫整個村莊,

每個人都玩的很開心,不知不覺進入黃昏...

『要不要吃完晚餐再回去?』一燈禪溫柔的問。

『不用了,我想吃你煮的。』吃來吃去還是一燈禪煮的最好吃。

『好阿,那我們回去吧。』一燈禪微笑的說。

沒想到懸壺子喜歡吃我煮的飯菜呢,真令人高興!

兩人牽著手回到魔城,黃昏下的魔城讓人有種神祕的感覺呢,

回到住所,一燈禪開始準備晚餐,懸壺子也來幫忙,

怎麼可能讓一燈禪一個人忙碌呢?呵呵...

『懸壺子,你真的不去OX山區嗎?你不是想去那裡品茶?』

一燈禪洗著蔬菜好奇的問,去看美景也不錯阿。

『靖滄浪有帶茶葉回來啦,不必特地去啦。』

其實更重要的就是,他知道古瀟子一定會去,所以絕對不去!!

『這樣阿...』一燈禪覺得好可惜,蠻想去那裡看看的,

不過懸壺子說的也對,明天要去OO農莊,聽說那裡有小羊,

真希望明天快點到來呢,兩人在愉快的氣氛下吃著晚餐,

沒有古瀟子打擾,懸壺子盡情享受兩人的時光,

不知道古瀟子現在在做什麼?或許他在OX山區等我們喔,哈哈。

另一方面,古瀟子一直望著民宿外頭,真奇怪,

為什麼一燈禪還沒來?不是說會來嗎?古瀟子越等心越急,

難道不來了?不會吧?!那天看懸壺子講的那麼愉快,

應該會來吧?!再等看看好了,或許明天就來了。

古瀟子帶點怒氣的緩緩入睡,一燈禪,快來吧,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月宵 的頭像
    雪月宵

    宵月無痕雪無聲.風中花蕊夜迷濛.血宵闡提影月蓮.如訴如醉雨紛飛

    雪月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