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此篇小說有收錄魔王子劇集裡面的名言.有興趣的人請去租片來看)

(此為BL文 不能接受者 請勿點閱!! 謝謝合作!!)

我們之間...有愛嗎?還是...我只是你的玩具之一呢?

赤晴看著魔王子送他的108顆黑色佛珠.至於為什麼他就不知道了...

赤晴緩緩的從床上起身.穿著白黑相間的衣服.這是他最喜歡的裝扮...

『唉呀~赤晴你醒啦~~』魔王子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梳著他紅黑色的頭髮...

『怎麼?你又要去遊戲人間啦?』赤晴冷冷的說.一直玩都不會膩喔...

『愛情阿~~是最滋潤人體的東西.要天天攝取才會健康快樂呀!』

魔王子自戀的說...

『你如果死了我就會健康快樂了...』赤晴拿了三合一咖啡包泡著咖啡...

『赤晴.佛曰做人不可打妄語唷!!』魔王子從後方抱住赤晴傲嬌的說...

『赤晴曰.愛情可滋潤人體.也可毀滅人體!!』赤晴悠哉的攪拌著咖啡...

『愛~不過是虛幻的~~何必如此執著~~』魔王子躺在赤晴肩膀撒嬌的說...

『愛情是永恆的...一夜情才是虛幻的!』

赤晴說完便一口喝完杯中的咖啡...

『愛情不過是一場遊戲.愛來愛去.死了還不是什麼都沒了~~』

魔王子耍帥的說...

這時赤晴已經將杯子洗好放在一旁晾乾.緩緩的走進房間...

『不管你要不要回來吃晚餐.記得回來的時候買火鍋料和冬粉.

還有沙茶醬.如果你沒買回來.你今天就給我睡廁所!!』

赤晴冷冷的看著魔王子緩緩的交代著...

赤晴已經懶的回應他的歪理.魔王子可是歪理達人.

跟他說啥他都有一套歪理可以說...

『好冷淡喔~~你之前還會因為我帶女人回來跟我吵架呢.

現在卻都......』魔王子還沒說完..."碰"一聲.赤晴重重的關上門...

「之前...哈~~」赤晴取笑自己的想著...

就在兩人同居後的第二個星期.魔王子竟然帶了一個身材姣好.

年輕貌美的女人來到兩人的公寓...

當時赤晴正好提前下班回到家.本來要回房間拿東西卻聽見...

『討..討厭啦...恩...阿...等等...阿...』女人淫蕩的叫著...

『你就像是一朵令人憐愛的花蕊.讓人又愛又憐...』魔王子溫柔的說...

赤晴聽到這房內如此的對話.他也知道房內的兩人在做什麼.而且...

魔王子竟然對那個女人溫柔不已.魔王子對赤晴從未如此溫柔過...

女人離開後.赤晴和魔王子大吵一架...

『你竟然帶女人回來...那我們之間又算什麼!!』

赤晴替自己感到可悲的問...

『赤晴.你認為愛是什麼?明明是需求與依賴.

卻被包裝成純粹沒理由的偉大情操!赤晴.你太傻了~~

我根本不需要愛情...』魔王子完全不在乎的說...

『哈哈哈哈...隨你高興吧!!』赤晴不願意再說下去轉身回房間...

自從那天之後.赤晴也不想再對魔王子說什麼.

兩人究竟是什麼關係他也不想知道了.心痛的感覺也漸漸變淡了.

麻痺了也好.失望了也罷.因為打從一開始就不該對他動情!!

冷淡的臉龐看不出赤晴絲毫的情緒.

掩飾自己的情感已經成了赤晴的習慣...

拿了手提包.赤晴往公司的方向走去.

少話的他從不跟同事打交道.專心做自己的事情~

『赤晴先生好帥喔...他好像還是單身呢!!』女同事A興奮的說...

『總是酷酷的不說話.超級迷人的!!』女同事B緊握雙手激動的說...

『白黑相間的衣服好適合他喔...』女同事C歪著頭花癡的說...

『不知道赤晴先生的吻是不是也很溫柔...』同事F捂著嘴唇害羞的說...

『你們這群花癡女給我滾去工作.再閒聊就扣你們薪水!!』

太息公不爽的罵.女同事們一哄而散.

太息公將開會資料拿給赤晴.交代了一些事情後便離去...

『臭老太婆.老是喜歡亂罵人!!』女同事A不高興的說...

『他之前不是跟赤晴先生的朋友魔王子在一起嗎?

聽說被甩了!!』女同事F笑著說...

『誰會喜歡那隻蟑螂大嬸阿.年紀一大把了還以為自己年輕!』

女同事B取笑的說...

赤晴無視女同事的閒言閒語.專心做自己的事情.

反正魔王子和誰在一起他都已經不想再多說什麼了.

就這樣忙忙忙到下班...

赤晴整理著文件包.突然看到魔王子送他的108顆黑色佛珠...

哈哈.沒想到自己竟然會隨身攜帶著.原來他還是很在乎...

哈哈...可悲又可笑啊!!

赤晴慢慢的走回家.他從來沒有期待回家的感覺.因為回到家也沒人...

打開家門卻發現魔王子在客廳看電視.

桌上有赤晴吩咐的火鍋料和冬粉還有沙茶醬...

『你怎麼在家阿...』赤晴非常不屑的說...

『偶爾也要陪陪我親愛的赤晴阿~~~~』

魔王子飛撲到赤晴身上卻被赤晴推開...

『你少來了~滾到一邊去啦你!!』沒有絲毫的喜悅.只感到千萬個無奈...

赤晴煮著火鍋.低頭切著高麗菜.金針菇...

『我今天特地提早回來陪你吃火鍋喔.感動嗎?』
魔王子從後方抱住赤晴...

『八成是把約會對象吃抹乾淨了.不然就是對方太無聊.

所以你才提早回家的!』赤晴沒有任何情緒平靜的說...

『知我者赤晴也...沒錯.今天的約會對象太無聊了~~~』

魔王子讚嘆的說...

『我要看你何時將自己吞噬.看來時間不遠了.凝淵凝淵.

你如同深淵的內心.不但吞噬別人.也吞噬自己!!』

說完後赤晴坐在椅子上吃著火鍋...

『愛情能使人癡.兩個字就包括了生物的求偶能力.佔有慾望與自毀傾向!』

魔王子滔滔不絕的說著自己的歪理.

赤晴完全不理他.只是默默的吃著火鍋...

夜裡.赤晴陷入熟睡時.
一雙不安分的大手慢慢的撫摸著赤晴的身體...

『你幹嘛啦!!!』赤晴非常不耐煩的甩開魔王子的手...

『赤晴...我們好久沒溫存了耶...』

魔王子順勢將赤晴壓在底下緩緩的說...

『你去找女人好不好!!』

赤晴打算倒頭就睡時.魔王子卻開始脫他的衣服...

『阿.......』魔王子開始逗弄著赤晴胸前的小紅點.又捏又揉的玩弄著...

『這麼細緻的肌膚.不好好疼愛一下很對不起自己阿~呵呵~』

魔王子似乎很滿意的說...

魔王子低下頭有一下沒一下的舔著赤晴胸口上的小紅點.

壞心的玩弄著赤晴...

『你夠了沒阿...』赤晴臉紅的想推開魔王子...

『哈~永遠都不夠!!』魔王子將手指刺入赤晴的私處...

『痛...阿....』赤晴咬著嘴唇含淚呼喊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魔王子卻冷冷的笑了起來...

『你...恩...恩.....』

赤晴本想反駁卻被魔王子緊緊的吻住唇無法說話...

『赤晴.享受我給你的快感吧!!』魔王子一說完就直接進入赤晴的體內....

 『恩阿.......』赤晴緊抓著身旁的枕頭.承受著魔王子給的衝刺...

魔王子舔著赤晴俊俏的臉蛋.在赤晴頸部留下淡紅色的吻痕...

柔嫩的甬道發出滋滋水聲.汗水將兩人的身體浸濕...

魔王子吻著赤晴也不停的在赤晴體內頂撞著...

『阿....恩....恩阿....唔.....』

赤晴喊出他的快感.任由魔王子抽刺著...

一夜纏綿.赤晴卻緩緩的從熟睡中醒來看著身旁的魔王子...

「明知道他的心不在我身上...

可是我的身體卻很誠實的奢求著他的溫柔...

不是戀人的同居人...這到底是怎樣的關係?哈哈哈哈....

可悲...我真是可悲至極啊!!」臉上的淚究竟是心痛還是不甘心?

赤晴已經不知道.只知道原來自己還是這麼愛魔王子...

「為什麼我不選擇離開?為什麼我一再選擇等待...」

這個問題一直在赤晴腦中盤旋...

赤晴不知道自己何時睡著了.醒來時魔王子已經不在床上...

『歪理花心男又跑去約會了.算了不管他!』

赤晴換上西裝.今天要跟某公司老闆洽談...

走到客廳看到魔王子留的字條...

【我今天不回家過夜.你不要太想我喔~~~】

「你愛怎樣就怎樣.我哪管的動你啊!!」

赤晴不爽的把紙條撕碎丟到垃圾桶...

赤晴到了公司便開始整理今天要洽談的公文.

忙碌的工作可以讓他不去亂想...

一到開會現場.赤晴將整密的資料呈現眾人眼前.

令在場的職場老手驚艷不已...

赤晴沉穩而不慌亂的模樣讓眾人讚賞有加...

『赤晴你真是個人才阿.貴公司有你這樣的員工還真是幸福!』

咒世主大笑的說...

『承蒙您不嫌棄!!』赤晴客氣的回答...

『本來我是想把我女兒莎莉罕介紹給你.但是他迷戀上XX公司的魔王子...

今天正好跟魔王子去約會呢!!小丫頭期待很久了呢!

這個魔王子雖然個性古怪.但是工作能力非常好.

一個人可以做三個人的工作.我有意要將女兒嫁給他.

改天就要跟他談這件事了!!』咒世主滔滔不絕開心的說...

這話聽在赤晴耳裡.比萬劍穿心還要痛苦!!

原來自己真的是被拋棄的那一個...

『那就祝福您了!!』赤晴依舊陪笑的說...

可是之後咒世主說什麼赤晴都沒聽見了...

什麼時候走到自己的辦公桌.赤晴也記不起來.

只記得咒世主開心的跟他說再見...

「無論我多麼愛你.守護你.等待你...你永遠都不可能屬於我...

永遠不可能!!」赤晴趴在桌上無聲低泣...

愛的太深.心也跟著痛.跟著碎...

赤晴拖著疲倦的身體回到家.

卻看見魔王子正在客廳跟一個女人玩起親親...

赤晴突然有股怒氣快爆發.但是他卻隱忍下來...

『唉呀~赤晴你回來啦.跟你介紹.他是莎莉罕.OO公司老闆的女兒~』

魔王子微笑的說...

『歡迎~~』赤晴淡淡的笑了笑便走到房間...

這時在客廳的兩人也走到隔壁的房間...

『小魔.你們兩個是什麼關係啊?為什麼住在一起?』莎莉罕好奇的問...

「小魔?那個女人竟然叫他小魔.竟然親密成這樣!!」赤晴生氣的踢著牆壁!!

『哈哈哈~你覺得我和他是什麼關係呢?小寶貝~~』魔王子親暱的笑著說...

『說話就說話..你...阿...討厭啦...恩..恩....』

莎莉罕發出淫蕩的叫聲...

『小寶貝~我要進去了~~』魔王子溫柔的說...

『討厭啦~~阿...阿...好棒..好棒喔...阿...再來...阿....』

莎莉罕淫蕩的叫喊著...

在房間另一邊的赤晴摀住耳朵.他受不了了.他真的受不了了!!!

赤晴"碰"一聲打開房門直直的奪門而出....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魔王子!!!!」
赤晴沒有目的的一直跑.一直跑.

心痛的淚水不聽使喚的狂飆著.這樣的折磨令人心寒...也令人心碎...

"啪"~~赤晴不小心撞到人...

『阿~~我的紅豆鯛魚燒...』一位模樣十分可愛的女孩吶喊著...

『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赤晴連忙道歉...

『鯛魚燒~~你死得好慘阿~~』

女孩跪在地上拿著佈滿泥沙的鯛魚燒裝哭著...

『對不起...』赤晴突然有種無言的感覺.這個女孩是怎樣阿...

『你要賠我鯛魚燒啦!!』女孩含淚的說...

『痾...我突然跑出來沒帶錢...』赤晴為難的說...

『那...你明天陪我去蛋糕吃到飽~兩人同行只要200元喔~

但是規定一男一女.所以我一直沒辦法去!!明天你要陪我去!!』

女孩眼睛亮晶晶的說...

『這...你都不怕我是壞人嗎?』赤晴非常錯愕的說...

『我只知道我的鯛魚燒被你殺死了.你要賠我啦!!』女孩嘟嘴的說...

『我知道了.我陪你去吃就是了...我叫赤晴.你呢?』畢竟是自己的錯...

『我叫飛鷺.那明天中午12點在我愛宵寶寶蛋糕店見面喔!』

飛鷺開心的說完後便離去...

『真是個奇怪的女孩...』赤晴不知道為什麼心情沒那麼難受了...

赤晴笑了笑後慢慢的走回家...

一進家門卻發現魔王子坐在客廳的椅子上...

『赤晴你回來啦~我剛剛聽到碰一聲還以為大門會被你摔爛呢!!』

魔王子諷刺的說.似乎在取笑赤晴的忌妒是多麼可笑.

赤晴卻是冷眼看著他.連話都懶的接了...

『忌妒是人類最原始的心思之一.無論男女都一樣沉重~』

魔王子開始說他自信的歪理~

『恭喜你要當大老闆的女婿了...』赤晴冷淡的說.語氣沒有絲毫的情緒...

『唉唷你知道啦~莎莉罕的老爹的確希望我娶他女兒~

赤晴.你覺得勒?』魔王子白目的問~

『你想做什麼有誰管的動你阿.你爽就好!!』

赤晴依舊沒有任何情緒的回答...

『完美阿~你的眼神連眼尾都不曾抽動.是你太了解我.還是我太了解你~』

魔王子對於赤晴的冷淡沒有任何驚訝.似乎早就算準了赤情的態度...

『不用測度我~把你的心思花在女人身上吧!!』

赤晴不想再多說啥的打開房門~

『赤晴~你只要記住這剎那間的幸福.那便是永恆!』

魔王子不知為何突出此言...

『可惜你不是我的幸福.我和你也沒有任何幸福可言!!』

赤晴冷冷的說完便關上房門...

『喔~今天的脾氣很大喔!!哈哈~~』魔王子絲毫不在乎的說...

魔王子認定赤晴不能沒有他.即使和多少女人在一起.

赤晴也無法離開他.因為赤晴愛他!!所以他從不忌諱的跟女人們鬼混.

痛快的遊戲人間.反正赤晴都會在家裡等自己回家...

赤晴回到房間想事情.但不是想魔王子是否會結婚.

而是想著那個奇怪的女孩飛鷺...

隔天快12點.赤晴真的就在我愛宵寶寶蛋糕店等飛鷺...

『赤晴.你真的來了耶...我以為你會放我鴿子...』

飛鷺穿著紫色套裝緩緩的走過來...

『我才擔心你耍我呢~哈哈~』赤晴笑笑的說...兩人走進蛋糕店...

裡面擺放著各式各樣的蛋糕.飛鷺就像孩子一樣興奮的跑來跑去...

『赤晴赤晴~~你看有蜂蜜蛋糕耶.上面還有放草莓耶~~

到底要吃哪一個好~~~』看到這麼多蛋糕.飛鷺實在很難下手阿~~

『你想吃的都各拿一個.然後我們一人一半.這樣你就可以吃更多蛋糕啦!』

赤晴淡定的說.俊俏的容貌讓櫃台的店員看的目不轉睛...

『你男朋友好帥喔!!』店員小聲的對飛鷺說.但是赤晴還是有聽見...

飛鷺只是跟著傻笑沒多說什麼.赤晴面無表情的幫飛鷺把蛋糕放在桌上...

『蛋糕好好吃~~~~』飛鷺露出滿足的笑容~~~

『只是吃個蛋糕.有必要這麼開心嗎?』赤晴冷冷的說...

『赤晴.你是不是過的不快樂啊?』飛鷺想都沒想的問...

『痾............』赤晴突然不知道怎麼回答...

『老闆欺負你對不對...

職場都這樣啦~我同事也老是把我當小妹使喚啊!!』

雖然在說話.但是飛鷺還是一直狂吃蛋糕...

『我的工作很順利.沒有那種問題...』赤晴喝著咖啡有點遲疑的說...

『那就是你的情人讓你傷心了.對吧!!』飛鷺完全沒有拐彎抹角的說...

『你...你為什麼這樣問...』自己明明就偽裝的很好不是嗎?

『感覺耶...雖然你看起來沒任何情緒.很酷.但是我覺得你一點都不快樂.

而且還很哀傷的樣子...』飛鷺一針見血的說法讓赤晴有種想哭的感覺...

『哈~我覺得我偽裝的很好耶...你怎麼會發現??』赤晴感到非常的好奇...

赤晴對自己隱瞞情緒的功夫很有自信.怎麼會被認識才兩天的人發現呢?

『我說啦.就感覺呀~我從小就很會看人的臉色.

雖然你看起來好像對什麼都不在乎.但是其實你是壓抑自己的想法...

赤晴.你的情人是不是對你不好啊?』

飛鷺沒有任何修飾的回答與問句讓赤晴措手不及...

怎麼會有人這麼直接呢...

『我和他不算是情人.但是我們同居...』

赤晴也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會說出內心話...

『同居但是不是情人?你們這是什麼關係啊?』飛鷺感到非常疑惑的問...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了...』赤晴將蛋糕塞進嘴巴...

『既然愛的這麼辛苦.你為何不離開他...

以你的條件要找怎樣的對象都不難吧!』

飛鷺說出赤晴隱藏在內心的問句?為什麼不離開....

『飛鷺.你的直接讓我非常錯愕...』赤晴覺得飛鷺真是個坦率可愛的女孩~

『是你太壓抑自己的情緒了!!』飛鷺竟然把桌上的蛋糕都吃光了...

『噗~哈哈哈哈~又不是小朋友了.竟然吃的滿臉都是奶油~』

赤晴覺得很好笑的笑了出來~

赤晴溫柔的拿著衛生紙擦拭飛鷺的臉.

飛鷺也乖乖的讓赤晴擦掉臉上的奶油...

『好恩愛好令人羨慕喔~~~』一旁的店員有點小尖叫的說...

『我午休時間要結束了.我先回公司囉!!』赤晴緩緩的說...

『嗯!謝謝你陪我來吃蛋糕~~』飛鷺微笑的說...

『飛鷺.下班後要不要跟我去遊樂園??』赤晴突然很想多跟飛鷺相處...

『咦??你要約我去玩??』

飛鷺有點驚訝的說.畢竟一開始是自己硬拉赤晴陪他的...

『對阿~如何?願意陪我嗎?』赤晴柔和的看著飛鷺...

『當然好阿~~~』飛鷺也開心的一口答應赤晴.兩人也互給手機號碼...

回到公司的赤晴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很好很期待快點下班...

當下班的時間一到.赤晴火速的將文件收拾完畢走出公司...

一路上赤晴看到很多情侶正在逛街.心裡湧起淡淡的憂傷...

「我跟魔王子從來都沒逛街吃飯或是看電影之類的...

哈哈~我們是什麼怪關係阿~而且魔王子也說過我們沒有"在一起".

那...我跟飛鷺去玩也沒關係吧!」

赤晴走到遊樂園門外一邊等飛鷺到來一邊想著他和魔王子之間的關係...

『赤晴~~~』飛鷺拿著粉紅色包包興沖沖的奔向赤晴...

『你也不用跑這麼快吧!!』赤晴微笑的說...

『赤晴你吃晚餐了嗎?』飛鷺不知道為何很興奮的問...

『啊?我是還沒吃啦!怎了?你有想吃的東西嗎?』赤情平靜的問...

『我們去"他化闡提浪漫屋"吃火鍋吧!!我同事給我優待劵.

情侶同行是半價喔!!我們正好一男一女.一起去吃好不好??』

飛鷺超開心的說...

『好阿~~我吃什麼都沒差...』赤晴一付無所謂的說...

飛鷺和赤晴走在大街上.來往的人們一直看著赤晴...

畢竟赤晴真的非常俊俏.想讓人忽略真的很難阿!!

而隔著一條街.魔王子正和莎莉罕玩樂.

無意間看見赤晴竟然和女生走在一起...

「赤晴?他怎麼跟女生走在一起...」魔王子突然心裡五味雜陳非常不爽!!

『小魔~小魔~~你在想什麼啦!!』莎莉罕妖嬌的嘟著嘴跺腳的問...

『沒有啦~~~對了.你不是說要帶我見你爸爸?』

魔王子敷衍的說.心裡卻是懸掛著赤晴...

魔王子和莎莉罕走到一家非常豪華的餐廳.

咒世主已經坐在餐桌前等著兩人...

『爸~跟你介紹.他是XX公司的魔王子~』莎莉罕臉紅的介紹著...

『果然是個大帥哥.難怪我女兒這麼喜歡你.要不要當我女婿啊!!』

咒世主直接的說...

『我個性漂泊不定.目前還不想談論婚嫁!!』魔王子婉轉的拒絕...

『我知道你是個花蝴蝶.但是你很有才氣.我很欣賞你.

想當我女婿隨時歡迎!!』對咒世主而言.他要的不是女兒愛的男人.

而是一個有才氣能幫他賺錢的女婿!!魔王子的人品如何咒世主不在乎.

如果可以把他才拉攏到身邊.那賺更多錢不是夢想!!

『謝謝你這麼看得起我~』魔王子露出職業笑容的說...

「老狐狸.想利用我你也要有本事!」魔王子心裡不悅的想...

咒世主畢竟是職場老手.他很客氣的招待魔王子.

而莎莉罕卻像花癡一樣黏著魔王子...

魔王子卻心不在焉的想著赤晴在做什麼.他想快點回家看赤晴在不在家...

另一方面.赤晴和飛鷺正在他化闡提浪漫屋吃著火鍋.

湯頭非常甘甜.兩人吃的很愉快~

『這家火鍋店的湯頭很好喝呢!』赤晴非常難得的讚美著...

『對阿~~既然吃飽嚕~我們去玩吧!!』飛鷺開心的像個孩子一樣笑著...

一堆赤晴從來沒玩過的遊樂器材讓赤晴有點眼花.原來遊樂園長這樣阿...

『赤晴.你怎麼了?』飛鷺有點疑惑的問.赤晴怎麼呆站在那裡...

『沒...沒有啦!這是我第一次來遊樂園...所以有點眼花...』

赤晴有點尷尬的說...

『我是常常來啦.但是我只會坐摩天輪~』飛鷺傻笑的說...

『那我們去坐摩天輪吧!!』赤晴突然很想看看晚上的景色...

兩人買了票後排隊著.飛鷺開朗的說著遊樂園裡面好玩的設施.

赤晴只是靜靜的聽著.不久.兩人坐上摩天輪.隨著摩天輪的緩緩升起.

赤晴看著底下的景色.真的好美喔~~

自己有多久沒這樣欣賞著外面的景色了呢?每天下班就是等魔王子回家...

『有時候心情很差.我都會自己跑來坐摩天輪喔~』

飛鷺看著底下的夜景緩緩的說...

『看看夜景其實也蠻不錯的...』赤晴保持著冷酷模樣的說...

不知道為什麼兩人卻笑了起來...原來.日子也可以過得這麼愉快...

魔王子焦躁的在家等赤晴回來.這是他生平第一次覺得很不爽...

赤晴到底跑去哪裡了?那個女人是誰?這麼晚了還沒回來.搞啥啊!!

"喀擦"一聲.門開了.赤晴哼著歌回到家...

『你去哪裡??』魔王子劈頭就問了這句話...

『你幹嘛阿...』赤晴看到魔王子的反應覺得很莫名其妙...

『你怎麼這麼晚回來?你跟誰出去?』魔王子繼續逼問...

『真難得你今天在家...』赤晴面無表情的回答...

『你不敢回答我?』魔王子帶點怒氣的問...

『回答什麼?』赤晴將外套吊在衣架上沒什麼反應的回答...

『你....哈~談戀愛了阿...』魔王子恢復以往的態度說道...

『你不用測度我~』赤晴倒了茶緩緩的喝著...

『莎莉罕的老爹希望我當他的女婿呢.赤晴~』魔王子似乎很驕傲的樣子...

『希望你如願以償~』赤晴無所謂的繼續喝茶...

『赤晴.你真是一個非常無趣的人...』魔王子搖頭的說...

『我要去睡了~』赤晴轉身走到房間不想繼續交談下去的關上門...

站在門外的魔王子怒氣無法發洩.因此將桌上的杯子用力摔壞...

『沒想到遊樂園還挺好玩的.下次約飛鷺去水族館看魚好了~』

赤晴喃喃的說...這一天房內房外的兩人懷著不同的心思入眠...

這幾天.赤晴的心情非常好.也將魔王子的事情拋在腦後...

『飛鷺.你今天有空嗎?』赤晴和飛鷺通話中...

『有阿~~~』飛鷺開朗的回答...

『那下班後我們去水族館如何?』赤晴赤情平靜的問...

『好阿~~我要看海馬~~~』

飛鷺開心的答應.兩人約好在我愛宵寶寶蛋糕店前碰面...

『赤晴~』赤晴沒想到飛鷺已經在蛋糕店前等他了...

『你怎麼這麼快就來了?』赤晴很疑惑的問...有必要這麼趕嗎?

『今天提前下班.所以我馬上就跑來了~~嘿嘿~~』飛鷺開心的說...

『那我們走吧~~』赤晴淡淡的說...

『海馬~~我的海馬~~~』飛鷺開心的哼著奇怪的海馬歌...

『這麼高興阿...』赤晴看著飛鷺開心的樣子.有點想笑的問...

『平常沒有人陪我去水族館阿.我要買海馬娃娃~~~~』飛鷺宣誓的說~~~

兩人開心的聊著天.殊不知在遠處有個身影正觀察著兩人...

『赤晴赤晴~~你看~~那隻魚好大隻喔!!』飛鷺興奮的說...

『是很大隻沒錯...怎麼了嗎?』赤晴反而很疑惑為何飛鷺這麼興奮...

『拿來做生魚片一定很讚!!』飛鷺豎起大拇指眼睛亮晶晶的說...

「原來是想到吃的去了呀....」赤晴無言的想...

『赤晴~~有海馬耶~~快來快來~~~~』

飛鷺不知什麼時候已經跑到海馬區去了...

就在赤晴跟飛鷺在看海馬的時候.不遠處有個人不爽的搥打著牆壁...

『赤晴.是禮品區耶.我去買海馬娃娃.等我一下喔!!』

飛鷺蹦蹦跳跳的跑進禮品區...

逛了一大圈的水族館.赤晴看著周圍的裝潢.

真的蠻有海洋的感覺呢.裝潢真講究...

赤晴等了又等.飛鷺怎麼還沒出來呢?難道是找不到海馬還是正在狂買中??

赤晴緩緩的走了進去.看見飛鷺正皺著眉頭看著架上的娃娃...

『飛鷺.你怎麼了嗎?』赤晴疑惑到極點的問...

『沒有海馬娃娃....』飛鷺嘟著嘴的說...

『是喔...』赤晴平靜的回答...

『可是有小海星.小白鯨和章魚帽帽.你覺得我要買哪個好?』

飛鷺猶豫不決的問...

『看你喜歡哪一個啊?』赤晴沒意見的說...

『我好煩惱.....』

飛鷺瞪大雙眼的看著小海星和章魚帽很努力思考的樣子...

「有必要這麼用力思考嗎?????」赤晴再次無言的想...

『就決定是你啦!!!!!』飛鷺拿了....小白鯨....

『為什麼是買小白鯨啊?你不是一直看著海星和章魚嗎?』

赤晴不知道為何驚訝的問~

『因為小白鯨跟赤晴你一樣都是白色的呀~~~』

飛鷺燦笑的說完後便去付帳...

『都是白色的?這是什麼理論啊???』赤晴真的會被飛鷺打敗...

飛鷺開心的抱著小白鯨哼著歌和赤晴走出水族館...

『飛鷺.只是買了小白鯨.你這麼高興啊?』

赤晴不明白這種事情有啥好高興的...

『高興阿.只要跟你在一起我就很高興呢!!』飛鷺笑的很甜的說...

『喔...那就好~』
赤晴覺得水族館沒啥好玩的.

沒想到飛鷺可以玩的這麼開心.告別了飛鷺.

赤晴緩緩的走回家.跟飛鷺相處還蠻愉快輕鬆的.改天再約飛鷺好了...

才正打開門就看見魔王子坐在客廳一直轉著電視似乎很焦慮的樣子...

『唉呀赤晴你回來啦.約會開心嗎?跟他上床沒啊?』

魔王子輕佻的說...

『你沒出去喔?』赤晴完全不想做任何回應淡淡的說...

『愛情就像是人生遊戲的皮囊.太認真反而像個傻子~』

魔王子開始說著歪理...

『你從來沒對任何人認真過不是嗎?』赤晴沒任何情緒的說...

『愛是虛無的.原本是無.最後也是無.何必太認真呢?』魔王子悠哉的說...

『照你這樣的說法.記性差的人最聰明...』

赤晴坐在魔王子身旁開始看著電視...

『飛鷺是個可愛的女生.你跟他很親密喔~~~』

魔王子直視前方的電視平靜的說..

『所以呢?』赤晴沒有任何驚訝的表情問著...

『那個女生叫做飛鷺.是W公司的小職員.

你們很親密的去水族館玩被人看見.人家跑來跟我講的~嘖嘖~~』

魔王子有點諷刺的說...

『對方還挺仔細的嘛...』赤晴依舊沒任何表情的說...

『不要約會約到把工作荒廢了唷!!』魔王子笑得非常燦爛的說...

『謝謝你的提醒!!』赤晴完全不想解釋冷冷的說...

這幾天的企劃案讓赤晴頭痛的要命.

上頭的人是在幹嘛?老是把工作推給他...

『把最近收集的資料整理整理就交出吧~』

超出能力範圍的事情誰有辦法處理阿...

熬夜好幾天整理總算整理出一份檔案.赤晴按下儲存.總算結束了...

『這種工作真不是人做的...』赤晴起身出去買便當...

回程的路上看到一間娃娃店窗外放了一隻非常可愛的海馬娃娃.

赤晴緩緩的走了進去.赤晴俊俏的容顏立刻引起所有人的注目.

赤晴卻冷漠的拿起海馬娃娃走到櫃檯結帳...

『先生是要送人的嗎?』女店員臉頰泛紅的問.看到帥哥誰不害羞呢?

赤晴沒有回答的點點頭.心不在焉的看著四周...

「這個男人真的好帥喔!」女店員輕巧的包裝著.不時的偷瞄著赤晴...

赤晴提著盒子裝的海馬娃娃走到飛鷺的公司.

這還是他第一次送人禮物呢...

『喂~赤晴~~什麼?你在外面??』

飛鷺驚訝的掛斷電話衝到外頭.赤晴真的站在外面...

『飛鷺.這是給你的...』赤晴將禮物盒放在飛鷺手裡...

『這是什麼?』飛鷺好奇的問.赤晴怎麼突然送他禮物...

『你打開看看~』赤晴依舊沒任何表情的說...

飛鷺一打開.是他想要很久的海馬娃娃...

『是海馬耶~~~~』飛鷺開心的說...

『剛好看到.所以就買囉!!』赤晴淡笑的說...

『謝謝你~赤晴~』飛鷺燦爛的笑著說...

『飛鷺.你男朋友喔.真帥!!』易子娘走了出來上下打量著赤晴...

『痾...赤晴他...不是我男友啦!!』飛鷺臉紅的否認著...

『唉唷~不要害羞不要害羞~~這麼帥的男友你要好好把握喔!!呵呵~』

易子娘笑著離開~

『赤晴....那個...我同事沒惡意...』飛鷺很尷尬的說...

『我不介意...我先回公司囉...』赤晴說完便揮手離去...

『赤晴...』飛鷺緊緊抱著海馬娃娃.露出甜甜的笑容...

赤晴回到公司吃著便當.想起飛鷺開心的模樣.淡淡的笑了笑...

將一堆的公文整理完畢.看了看時鐘已經晚上8點半.

赤晴拿了公事包走出公司...

『唷~下班啦!!』魔王子竟然在公司外頭等著...

『你怎麼在這裡?』赤晴疲倦的問...

『你最近好像很累.我來接你回家...』魔王子笑笑的說...

『喔~』赤晴冷淡的回應.兩人緩緩的走著.這好像是第一次一起回家...

一回到家.赤晴拿出一大疊房屋出租的廣告單出來看.似乎在找房子...

『你看出租的廣告單幹嘛啊?』魔王子感到非常疑惑...

『我要搬出去住阿...』赤晴平靜的說...

『你愛上飛鷺了...』魔王子的語氣開始有點奇怪...

『你可以任意判斷!!』赤晴根本不想解釋.他已經受夠魔王子的花心.

不管他再怎麼等.魔王子永遠也不愛自己.

這種不是情侶的同居關係也該結束了~

長痛不如短痛.離開吧.反正魔王子也不可能在乎~

『我不會讓你走的...我不會..絕對不會讓你走的~』

魔王子似乎有點失控的說...

突然!!魔王子抓住赤晴的衣袖將他硬拖到房間.狠狠的摔在床上...

『你幹嘛??很痛...嗚...』

赤晴話還沒說完.魔王子已經重重的吻住他的唇...

『我不准...不准你離開我!!!』

魔王子瘋狂的撕扯著赤晴的衣服嘶吼的說...

赤晴潔白的肌膚裸露在外.粉嫩的紅點似乎在勾引著魔王子...

『放手!!我不要!!我不要!!』赤晴奮力的反抗著...

『閉嘴!!!!!!!!!』

魔王子憤怒的吼著.赤晴愣住.他是第一次看到魔王子如此失控...

『我不准你愛上其他人!!!』

說完就抬起赤晴的雙腿.沒有任何前戲也沒有任何潤濕.

就這樣直直的進入赤晴的體內.赤晴頓時疼痛難耐...

『好痛!!好痛阿...嗚..停..痛阿....嗚....阿....』

赤晴雙手推著魔王子哭喊的說...

魔王子卻拿放在一旁的衣服將赤晴的手綁起來.

赤晴拼命反抗卻徒勞無功...

『赤晴...你是我的.你只能愛我.聽到沒有!!』

魔王子毫不留情的猛力抽刺嘶吼的說...

『我..不要..阿...停...痛..好痛....嗚...』

一次次的痛楚讓赤晴哭紅了雙眼...

他恨魔王子的霸道和自信.更恨自己無藥可救的愛上了他.

這樣的衝刺由痛楚轉成快感.又痛又麻又舒服的抽動之下.

赤晴漸漸癱軟任由魔王子猛力的穿刺...

『阿...恩...阿...阿....』

赤晴將臉蛋靠在魔王子的胸膛.嬌嫩的吟哦出聲...

『赤晴.你的身體正在告訴我.你愛我.很愛很愛我.你離不開我...

哈哈哈...』魔王子非常驕傲的大笑著說...

接著更加猛力的頂撞著.赤晴的體內發出滋滋的水聲...

『恩...阿...阿...恩...』赤晴嬌喘著.魔王子說的沒錯.

他愛他.真的很愛很愛他...

赤晴流下兩行不甘心的淚水之後便昏睡過去.

什麼時候結束他也沒印象了...

魔王子看著赤晴熟睡的臉龐.他害怕失去赤晴.

這是他第一次這麼瘋狂.這麼害怕...

不知道睡了多久.赤晴被早晨的陽光照射在臉上才醒來.

看了看時鐘是7點多...

『好痛...』

赤晴看到自己的手腕有兩道深深的瘀青.想起身下體卻劇痛不已...

赤晴拖著疼痛的身體勉強把衣服穿好.臉色蒼白的他緩緩走出房間...

『赤晴.你沒事吧~~』魔王子上前想攙扶赤晴卻被赤晴甩開手...

赤晴拿了公事包就緩緩的離去.

魔王子臉上竟然露出從未出現的擔憂模樣...

一整天.赤晴覺得身體非常難受.

下體的劇痛加上手腕的抽痛讓他臉色蒼白.

身體似乎不是自己似的有點昏眩.好不容易撐到下班.

才走到門口而已赤晴就軟腳...

『赤晴!!』魔王子快速的將赤晴抱了起來.同事們開始竊竊私語起來...

『魔王子...你..你怎麼...』赤晴虛弱的問.兩人無視同事們的反應...

『你一早的臉色很差.我很擔心你.所以就跑來接你了~』

魔王子難得如此坦白的說.赤晴就這樣被魔王子抱回家.

一路上引起非常多人的注視.但是赤晴沒有心情理會.

魔王子卻一副不在乎無所謂的樣子緩緩的走回家...

赤晴虛弱的躺在沙發上.此時魔王子的手機響起...

『魔王子~你的手機響了!』赤晴平靜的說...

『幫我接一下~』魔王子泡著咖啡緩緩的說...

『喂~那個魔王子在忙.等等他會回電~』

赤晴說完對方就掛斷電話.來電者是~莎莉罕~

『誰打來的啊?』魔王子悠哉的問...

『莎莉罕.他好像很不高興.你快回電吧!』赤晴閉上眼睛冷漠的說...

『找我幹嘛?』魔王子立刻回電給莎莉罕...

『你為什麼最近都沒跟我連絡也不來找我了??』莎莉罕生氣的問...

『我是絕對的公平者.我什麼都不要.所以我什麼都沒失去!』

魔王子莫名其妙的說...

『你在說什麼啊???』莎莉罕惱羞成怒的說...

「魔王子又開始說歪裡了...」赤晴在一旁無言的想...

『我的心是最完整的.因為他不存在!!』魔王子繼續他的歪理論...

『你...你不是說你愛我嗎?你怎麼...??』莎莉罕氣憤又疑惑的問...

『反正都是謊言.聽過即可.以後不要再連絡了!!再見~』

魔王子說完便掛斷電話...

『跟你在一起過的女人都很可憐...』赤晴無奈的說...

『就算被人怨恨了又如何?怨恨是讓自己內心的痛苦與煎熬.

別人的痛苦影響不了我的快樂!』魔王子充滿自信的說...

『說的也是.你這種人才不懂什麼是愛!』赤晴冷淡的反駁...

『我看破了這世上虛偽的愛.只不過是兩個需要安慰的人罷了.

這就是愛嗎?』魔王子邊說邊笑著.似乎很不屑的樣子...

『跟你這種人認真的人才是傻瓜呢!』

赤晴懶的理魔王子.魔王子卻走到赤晴身旁...

『赤晴...』

赤晴還沒反應過來時.魔王子已經吻住赤晴的唇.不停的吸吮著...

『恩..恩...』

激情的吻讓赤晴難以呼吸的發出細微聲響.反而讓魔王子吻著更猛...

雙唇重疊.魔王子捧著赤晴俊俏的臉龐.不停的吸吮著赤晴的唇...

魔王子的唇舌滑入赤晴的口中不停的攪弄赤晴的嫩舌...

赤晴閉上雙眼任由魔王子激情的吻著.

雙唇漸漸分離卻牽出一條細細的水絲...

赤晴蒼白的臉頰泛紅.魔王子差點按耐不住.輕輕一抱將赤晴擁入懷中...

『赤晴.你好好休息...』

魔王子將赤晴抱到房間的床上.幫赤晴蓋上棉被的說...

「魔王子是吃錯藥喔.最近他也沒跟女生廝混.這傢伙又在想什麼了?」

赤晴疑惑的想~魔王子關上赤晴的房門.不知道在想什麼...

『飛鷺...哼!!』魔王子露出一抹冷笑...

隔天赤晴起了個大早.昨晚睡的超好.快速將衣服穿好準備買早餐上班去...

「魔王子那隻花蝴蝶應該又跑去約會了吧...」

才正這麼想的時候.赤晴卻呆住了...

魔王子竟然坐在椅子上...看˙報˙紙...

「世界末日到了嗎?還是最近的女人太無聊了?」赤晴有點錯愕的想...

『赤晴早阿~~來吃早餐吧!!』魔王子緩緩起身牽住赤晴的手坐在沙發上...

赤晴沒有說什麼的吃著早餐.這好像是同居以來第一次一起吃早餐...

以往魔王子都自己先吃完早餐就出去了...

兩人併肩走在路上.赤晴只覺得魔王子最近一定是在發神經...

「該去會一會他了!!」魔王子心想...

『飛鷺.外面有一個帥哥找你...你又換男友啦??』易子娘竊笑的說...

『誰啊?我沒有阿...』飛鷺感到一頭霧水的來到外頭...

一位俊美的男人就站在公司門口.臉上有著一抹邪氣的微笑...

『你...』飛鷺遲疑著...

『我開門見山說吧.請你以後不要再接近赤晴!!』魔王子微笑的說...

『魔王子.你不要以為每個人都會順你的意!』飛鷺似乎知道些什麼的說...

『看來你也將赤晴的事情打探的很清楚了...』魔王子依舊微笑的說...

『其實我也沒有打探什麼.只是聽別人說你們住在一起.

還聽了很多你的豐功偉業.

加上赤晴那種有苦難言的反應我就大致猜到了!』

飛鷺沒有一絲膽怯的說...

『當你以為你了解一個人的時候.你就已經註定無法了解他~』

魔王子充滿自信的說...

『沒有人可以真正了解一個人~』飛鷺平靜的回答...

『人阿~是很貪心的生物.越得不到會越想得到.

奪人所愛的行為是很可恥的!』魔王子話中有話的說...

但是飛鷺絲毫沒有動搖...

『總比你這個滿嘴真理卻只會讓赤晴傷心的花蝴蝶好!!』飛鷺堅定的說...

『自信是愛情中不可或缺的一環.但是太過自信也會掉到地獄的!』

魔王子冷眼的說...

『哈~連什麼是愛都不知道的人有什麼資格說這種話?』飛鷺反駁的說...

『我很慈悲.我可以讓你追求赤晴.但前提是你也要有本事讓他愛上你!』

魔王子露出微笑的說.充滿自信的俊俏容顏真是讓人火大!

飛鷺不想在說下去的進了公司~

『我可是比任何人都還要懂愛是什麼的人...飛鷺!!』

魔王子冷笑的一聲後便離去...

說是這麼說.魔王子在回程的路上卻湧起一股莫名的焦慮...

「赤晴...會愛上飛鷺?選擇飛鷺嗎?」魔王子甩了甩頭.不願再想下去...

微風瑟瑟.魔王子開始感到迷惘.原來...他也會害怕失去...

赤晴坐在辦公桌上整理文件.不知為何一直想起魔王子最近的怪異舉動...

桌上突然傳來簡訊的鈴聲.赤晴打開一看是飛鷺傳來的...

【赤晴.我們找時間再出去逛街好嗎?】<可以阿>

【那三天後我們去逛夜市好嗎?】<好阿>

兩人互相傳著簡訊約好要去逛夜市...

『我好像也從來沒逛過夜市...』赤晴喃喃自語的說.赤晴看了看時鐘...

已經快要到下班時間.便開始整理公文.

無意間看見魔王子送他的108顆佛珠...

「魔王子.我在你心中究竟是什麼地位...」赤晴緊握著佛珠憂傷的想...

因為愛上他.所以無法離開他.

因為愛他.所以即使淚流盡.心痛無數回.還是深愛著他...

「如果我愛上飛鷺.你會傷心嗎?魔王子...」

飛鷺的坦率讓赤晴感到愉快.不像魔王子只會說一堆歪理...

可惜.赤晴無法愛上飛鷺.因為...

一顆心只能給一個人.他愛魔王子.愛到無可自拔...

路上來來往往的人群穿梭在這個冷淡的街道上.

看到挽著手逛街的的情侶們.赤晴心中湧起了羨慕的感覺.

好希望有一天魔王子只牽他一個人的手...

可惜.這永遠只是奢求.魔王子...不可能愛他.更不可能只屬於他...

『赤晴..你回來啦~吃飽了沒?』赤晴才正打開門.魔王子就映入眼簾...

『痾..還..還沒...』赤晴驚訝的話都說不太清楚...

『哈~我就知道.我煮了義大利麵.一起吃吧!』魔王子微笑的說...

赤晴緩緩坐在餐桌.一向討厭油煙的魔王子竟然會在廚房煮義大利麵...???

赤晴緩緩的吃著麵.一邊疑惑的看著魔王子...

「哇~還蠻好吃的耶.沒想到魔王子會下廚~」赤晴感到非常不可思議...

『赤晴.我知道我很帥.但是不要這樣一直看著我.我會害羞!!』

魔王子假裝害羞的說...

『不要裝可愛!!』這傢伙的自戀程度又增加一成了...

『愛一個人一定要奉獻所有才是愛嗎?

愛是要放在心裡而不是嘴巴說說~』魔王子開始他的歪理大論~

一般人應該會很錯愕他的無厘頭.但是赤晴卻已經見怪不怪了~

『你最近怎麼都在家?你那些女伴呢?莎莉罕呢?』

赤晴淡定的吃著義大利麵問著...

『遊戲玩過一次便不再續.但是真愛在旁會永續~~』

魔王子露出非常燦爛的微笑說著...

赤晴無言的吃著麵.原來魔王子心裡一直有個"真愛"...

那他呢?他在魔王子心中到底是怎樣的存在?不愛我為什麼不讓我搬出去住?

三天後.赤晴早早將工作處理好.

等到下班時間一到馬上拿起公事包往夜市奔去...

赤晴公司外有道紅黑色的身影閃過去....

『赤晴~~~~』飛鷺穿了一件非常可愛的紫色洋裝直奔赤晴...

『你穿這樣真可愛!!』赤晴露出淡淡微笑的說...

『嘻~』飛鷺輕笑一聲便開心的挽住赤晴的手...

『飛鷺?』赤晴不明白飛鷺為什麼突然挽住他的手...

『夜市很多人.我怕迷路!』

飛鷺似乎非常開心的說.赤晴也覺得沒差的讓飛鷺挽著手...

夜市非常多攤販.賣著不一樣的東西.赤晴突然覺得自己來到攤販城堡...

『飛鷺.你有要買什麼嗎...?』

赤晴看見飛鷺發出亮晶晶的眼神.好像是哪都想逛...

『你想逛什麼我都陪你~』赤晴笑著說.飛鷺真是可愛呢!!

『YA~~赤晴最好了~~~』飛鷺挽著赤晴的手撒嬌的說...

在別人眼裡.兩人似乎是很恩愛的一對小情侶.

赤晴和飛鷺有說有笑的逛著街.

赤晴與飛鷺坐在一間咖啡店外頭喝著咖啡聊著天...

『說要逛街怎麼什麼都沒買呢?』赤晴好奇的問...

『我都只是看看而已啦~呵呵~~』飛鷺燦笑的說...

『你高興就好了~』赤晴平靜沒任何表情的說...

『赤晴...』飛鷺深情的看著赤晴...

『嗯?怎麼了?』赤晴發現飛鷺好像有點緊張...

『跟我在一起開心嗎?』飛鷺的聲音有點顫抖著...

『開心阿...怎麼了?』赤晴皺眉頭的看著飛鷺.怎麼突然這麼認真???

『赤晴.我知道你有喜歡的人了..但是...』飛鷺突然吞吞吐吐的說...

『飛鷺...你怎麼了??』赤晴不知道為什麼也感到很緊張...

『你..可不可以考慮我...』飛鷺臉頰泛紅的說...

『飛鷺...你..什麼意思啊??』赤晴一頭霧水.完全聽不懂...

『我是說..我..我喜歡你..請你考慮我啦!!』

飛鷺臉紅到不行.似乎鼓起非常大的勇氣!!

『這...』赤晴露出非常為難的模樣...

『你不用急著回答我啦!!我可以等!』飛鷺緊張到雙手不停的磨擦著...

『對不起.我的心在很久以前就給了他.我...』赤晴低著頭無奈的說...

『魔王子他有什麼好的??他只會讓你傷心不是嗎???!!!』

飛鷺竟然很激動的說...

『你..你怎麼..知道..??』赤晴大感意外.為什麼飛鷺會知道魔王子???

『因為我喜歡上你!所以我偷偷去打聽你的事情.

一問之下才知道你和魔王子同居...後來又聽人說魔王子很花心...

那時候我才知道為什麼你老是很憂傷的樣子...』

飛鷺緩緩的說.淚水一滴滴的落下...他不甘心輸給一個花花公子...

『飛..飛鷺..你不要哭啦..我...』赤晴非常慌張不知道該怎麼辦...

『哈哈哈~給你機會追求赤晴.可惜赤晴他依舊選擇我!!
被拒絕了吧!!』

魔王子突然出現在兩人面前驕傲的說.順手將赤晴抱入懷中...

『魔王子..你怎麼在這裡???』赤晴驚訝到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

『赤晴.我就知道你是愛我的!哈哈~』

魔王子笑著說完後便吻住赤晴的唇...

『嗯......住手!!!』赤晴面紅耳赤的將魔王子推開.還不停的喘著氣...

『魔王子你不用太驕傲.反正你是花花公子..一天到晚都讓赤晴傷心.

赤晴很快就會接受我了!!』飛鷺擦乾眼淚堅強的說...

『你無法如願.因為今後我只會跟赤晴在一起.你們女人阿~~太難搞了!!

女人完全無法跟赤晴相提並論!!』魔王子非常不在乎的說...

『你這個花心男才不懂什麼是愛吧!!』飛鷺話中有話諷刺的說...

『我對赤晴的愛是無庸置疑的.因為我們彼此相愛很久了!』

魔王子充滿自信的說...

『赤晴.哪天你放棄魔王子了.隨時來找我.

我會把我所有的愛獻給你一個人~』

飛鷺握著赤晴的手深情的說.完全不想理會魔王子...

『因為自己得不到所以想橫刀奪愛.這種陋習你該改一改~飛鷺小姐~』

魔王子燦笑的說~

『魔王子.你不要以為你是帥哥就把話說的那麼滿!』

飛鷺好想一巴掌揮過去!!

『長的帥真是罪孽阿~~不要愛上我!!』魔王子擺出很帥的姿勢驕傲的說...

『赤晴比你帥一萬倍!!』飛鷺十分不屑的說.赤晴尷尬到完全無法插話...

『你倒貼我.我也不要啦!!』

魔王子狂笑的說完後便將赤晴抱在懷裡走在回家的路上...

『等..等一下.飛鷺他...』

赤晴拼命掙扎著反而被抱的更緊.路上的人都紛紛看著兩人~

『他可以"自己回家"!!』魔王子皮笑肉不笑的說...

『放我下來!!大家都在看啦!!』

赤晴感到非常的丟臉.男人抱男人成何體統...

『我們的關係就是這樣阿.何必在乎別人的眼光~

別人的看法跟我們的愛情有何關係嗎?』

魔王子滔滔不絕的說.可是內容卻是他從未說過的話...

赤晴沉默的將臉埋進魔王子的懷裡.魔王子究竟在想什麼?

他一直跟在自己身後嗎?

回到住處.赤晴沒什麼反應的走進房門卻被魔王子攔住...

『赤晴.我都說出真心話跟你告白了.你怎麼都沒回應?』

魔王子似乎有點不滿意的說...

『回應什麼?你不過只是在演戲!!』赤晴很明白魔王子愛演戲...

『假戲也可真做.我所說的一切就是真理.也是真愛!!』魔王子驕傲的說...

『我為什麼會愛上你這種滿口歪理又愛演戲的人阿...』

赤晴替自己感到可悲的說...

『赤晴.最了解我的人是你.最不了解我的人也是你...』

魔王子有點顫抖的說...

『我不了解你也不想了解你~~』赤晴冷淡的語氣讓魔王子頓時無語...

『你明明內心渴望我說出你想聽的答案.正當我說了你卻不相信.

我想要與你在一起.就這麼簡單而已.我看破人世間的虛偽.

所以我不可能說任何承諾.那太矯情了!!』

魔王子的態度異常堅定.完全不像是演戲.反而像是...說真心話??!!

『你到底想說什麼?』赤晴開始感到魔王子的態度非常怪異...

『赤晴!!我愛你!!我不想失去你!!』魔王子撲上前去緊抱赤晴激動的說...

『你騙人!!你..你都跟女人廝混.還跟他們..你不要在演戲了!!』

赤晴含淚哽咽的說...

『我會欺騙全世界的人.唯獨你我絕對不會欺騙.我從來沒騙過你!!』

魔王子溫柔的說...

『反正過幾天你又會跟女人廝混.不要把話說的這麼滿!!』

赤晴難得表現出自己的不滿~

『赤晴.你終於...終於跟我說出你內心的不滿了.

你好久沒對我這麼坦白了!』魔王子興喜若狂的說.看起來非常的高興...

『你高興什麼東西啦!!!』赤晴有一種想從他頭上K下去的感覺...

『那你為什麼從來沒跟我說你愛我?』魔王子變成好奇寶寶疑惑的問...

『為什麼不是你跟我說啊??』赤晴有點耍脾氣的說...

『原來你一直在等我講阿.呵呵..我的赤晴真可愛~~』

魔王子在赤晴懷裡磨蹭著...

赤晴靜靜的讓魔王子磨蹭著.哪知道魔王子卻一把將他抱起往床上去...

『你..你要幹嘛啊??』赤晴臉紅的問...

『赤晴.我們從來沒有浪漫的做過愛耶~』

魔王子燦笑的說完後便重重的吻住赤晴的唇...

魔王子漸漸褪去赤晴身上的衣物.雪白的肌膚發出誘人的香氣...

『赤晴.幫我脫衣服...』

魔王子的眼裡盡是情慾的迷濛.赤晴也乖順的替魔王子脫衣...

兩人赤裸相見...

赤晴突然感到很不好意思的低下頭.魔王子雙手不安分的在赤晴身上游移~

『恩.....』一陣又一陣的酥麻感讓赤晴不由自主的輕吟出細細的聲響...

魔王子將嘴唇湊到赤晴胸上的朱蕊.

輕舔啃咬著讓赤晴的臉上一陣陣潮紅...

『魔..王子..恩..不要這樣..』

赤晴淫魅勾魂的模樣讓魔王子更加興奮起來...

『叫我魔.我的晴~』

魔王子一手握住赤晴的男根.不時的上下套弄.一手深入赤晴的幽穴~

『恩阿...唔...阿.....』赤晴溢出嬌嫩的聲響.淚水卻撲簌簌的落下...

『晴?怎麼啦?疼嗎?』魔王子溫柔的拭去赤晴的淚水...

『魔..求你..只愛我一個人..好嗎?』赤晴淚眼汪汪的看著魔王子...

『傻瓜~別哭.我的晴.魔永遠是晴一個人的!』魔王子溫柔的吻著赤晴...

唇舌交纏讓赤晴幾乎無法呼吸.魔王子將赤晴的雙腿張到最開.

火熱的慾望直挺挺的進入赤晴的嫩穴...

『唔阿...阿...恩阿...魔..魔...』

赤晴將雙手攬上魔王子的頸子大聲吶喊出快感...

魔王子快速又猛烈的撞擊著赤晴的嫩穴.交合中發出噗滋噗滋的水聲...

『晴..你好溫暖...』

魔王子不停的插入抽出.直到頂到某個點.赤晴卻抖了一下...

『哈~我找到你的敏感點了..』

魔王子更用力猛撞那個點.讓赤晴嬌嫩的吟哦出聲...

『嗚阿...阿..恩...阿...唔阿...』

赤晴全身癱軟的任由魔王子猛力強烈的撞擊著...

魔王子激情的吻著赤晴.下身更不斷的用力頂入抽出...

在最後一次的活塞運動中.魔王子將熱液灑在赤晴的幽穴內.

象徵著晴~只有我可以碰!!赤晴全身無力失神的躺在床上...

沒想到魔王子會做的這麼激烈.這麼激情...

突然一陣冰冷的物體套在赤晴的左手中指.那是...戒指???!!!

『這是....?』赤晴疑惑的看著魔王子...這是什麼情形??

『不准退貨!!你是我的!!』魔王子臉紅的將頭移到一旁霸道的說...

赤晴看見魔王子左手上的中指也帶著一樣的戒指.心頭感到一陣溫暖...

赤晴將頭靠在魔王子的胸膛上.魔王子給赤晴一個深情的吻...

今後...我會只愛你一個人..因為我...不想再失去你...

-----------------------<<完>>-----------------------------

魔王子超難寫的啦!!歪理一堆.宵想到頭都快爆炸了!!((翻桌

不知道這樣的結局各位讀者大人喜歡嗎?魔王子說出真心話耶!!^\\\\\^

這次H的成分蠻多的...= =||||有些名言是魔王子在劇中說過的話唷~

 請各位大大繼續支持雪月宵下一個作品唷.

雪月宵會努力寫作的^_^

看完請給雪月宵回應吧(跪).也請按個讚吧(跪)

不會花汝們2秒的時間.

但是雪月宵要花很多時間寫.

有任何批評和指教.請大聲的告訴雪月宵.

雪月宵會改進的.在此聲明.

雪月宵不是職業小說家.是寫實派的小說家.

請不要將宵和其他小說家相提並論.

雪月宵有自己的堅持和寫作風格...

也請不要隨便複製.這是雪月宵創作的作品.

有著作權.一但發現.一律提告.感謝各位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月宵 的頭像
    雪月宵

    宵月無痕雪無聲.風中花蕊夜迷濛.血宵闡提影月蓮.如訴如醉雨紛飛

    雪月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