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此為BL文 不能接受者 請勿點閱!! 謝謝合作!!)

第一次見到他...就被他的忠厚老實所吸引~

他是重視朋友和家人的老好人...

他...有著無人知曉的魅力.沉穩的個性讓人無法將視線移開...

『愛上自己同性的朋友是不是很變態阿...唉~』極道先生嘆著氣...

沒想到自己會無藥可救的愛上一個男人.

極道先生尚風悦邊寫著書信邊搖頭...

回想起心裡的那個"他".極道先生臉頰露出甜甜的微笑...

寫書信給他已經成了習慣.兩人沒有天天見面.

因此極道先生將自己的關懷化成書信.

今天當然也不例外嚕!!看著身旁的梅花樹.

那是心裡的他在認識的那年為自己種下的.

想到這裡.極道先生就覺得心好暖好暖~~~~~

『風悦~~~』門前有個人在呼喊極道的名字.極道突然回過神...

會叫自己"風悦"的人也只有他~喝醉呆龍.阿不.是醉飲黃龍~

他有四個寶貝弟弟.人稱"傻大哥"!!為何我會愛上這種大木頭阿...

『風悦.我帶了很讚的茶葉喔!!快泡來喝吧~~』

醉飲黃龍有點苦悶的笑著說...

『你先脫鞋再進來!!』極道先生嚴肅的說...

之後接過茶葉.泡了一壺茶出來.

兩人坐在涼亭享受著香氣瀰漫的茶~

『怎麼啦?好像有心事喔!!

難道是...得了相思病??!!』極道先生幽默的問...

不是啦~什麼相思病...是我家漠刀啦...唉~』醉飲黃龍嘆著氣...

『漠刀絕塵嗎?他怎啦?』極道先生悠哉的喝著茶...

『他...他竟然跟我說他的愛人是...就是那個跟他感情很好的"御不凡"~

我聽了差點吐血...然後你知道嗎...』

醉飲黃龍停頓了一下無奈的看著極道先生...

『噗~~~~~然後勒?』

極道先生聽完將口中的茶全部噴了出來...真令人傻眼阿...

『他說...就算全世界的人都看不起他.

但是他知道.我這個大哥一定支持他...』

醉飲黃龍無言到極點的喝了一口茶...

『你的個性都被料準了.你就算想反對也不知道怎麼反對了吧!!』

極道先生笑笑的說...

『為何不是喜歡那個可愛的霜兒呢?為何是愛上男人?』

醉飲黃龍一口喝光杯內的茶...

『按照你這種疼愛弟弟成痴的人的處理方式.

你一定是支持對吧!!』不用想也知道~~

『我...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反對阿...』

醉飲黃龍趴在桌上的說...

『時代不一樣了.愛上男人不需要大驚小怪.

相愛就好了不是嗎?』極道先生笑笑的說~

醉飲黃龍雖然很無言.但是還是願意支持漠刀的戀情.

誰叫他是自己的弟弟呢~哈哈~

天漸入夜色.醉飲黃龍告別了極道先生.回家陪弟弟吃飯去~~

『真希望有一天你能多陪我一下...』極道先生落寞的說...

極道先生開始打掃居所.討厭髒亂的他絕對不允許一丁點灰塵...

夜~深了~極道先生抬頭看著天.讓冷冷的風吹著自己的髮絲....

如果可以.我願化成風.陪你浪跡天涯.

如果可以.我願化成雨滴.流進你心底~

思慕你的心你可知道?或許這是一場錯誤的愛戀.

但愛上就愛上了.絕不後悔~

黃龍不在身邊的日子.極道先生總是彈著琴.以歌詞訴說自己的相思...

就在某一天~黃龍臉色蒼白的走進嘯龍居.似乎不太舒適的樣子...

『黃龍.你怎麼又沒脫鞋了??!!』極道先生尖叫的說...

『風悦...』話還沒說完.黃龍就倒在地上...

『黃龍!!!』

極道扶起黃龍.將黃龍安置在自己的床上.過了許久黃龍睜開雙眼...

『我怎麼...會在這??』醉飲黃龍疑惑的問...

『你突然昏倒了.我想你應該是受了一點風寒.

再休息一下吧!!』極道先生溫柔的說~

『恩!』醉飲黃龍緩緩閉上雙眼...

極道坐在一旁傻傻的看著黃龍的臉龐...

「如果你可以一直待在我身邊...該有多好...」

極道先生趴在黃龍身旁想著...

『黃龍真的...好帥喔....』極道先生將臉貼近黃龍的臉讚嘆著...

『為什麼我是男人卻偏偏長的這麼像女人阿...』

極道先生拿著鏡子怨嘆著...

『回想起上次和黃龍去買東西.卻被以為是他老婆...

雖然我很願意啦....我到底在說什麼阿~~~~~冷靜冷靜...』

極道先生總算冷靜下來...

『我這麼吵.黃龍竟然還睡的這麼好...』

極道先生頑皮的捏著黃龍的臉...

『我拉我拉我拉拉拉~我捏我捏我捏捏捏~呵呵呵呵~~』

極道先生玩上癮了~

『黃龍~我~喜~歡~你~~~~呼~』

極道先生在黃龍耳邊小聲告白後吹著氣...

『夠了沒阿!!你玩的真高興阿!!』黃龍用力拉扯著極道先生的臉~~

『痛痛痛痛~~~放手放手~~~』極道先生被拉到臉頰紅通通...

『你...最後那句應該是開玩笑的吧??』黃龍皺著眉頭問著...

『你是說那句...我喜歡你嗎?』極道先生突然嚴肅起來...

『風悦.你是開玩笑的吧??』醉飲黃龍又再問一次...

『是真的.我喜歡你...從我們認識的那一天我就喜歡上你了~』

極道先生沒有一絲猶豫的說~

醉飲黃龍聽完後便傻住.他明白極道是怎樣的人...

『風悦.我們都是男人.所以你放棄吧.

我只把你當朋友而已!!』醉飲黃龍直接拒絕...

『哈~我知道...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的心意而已...我會死心...』

極道先生沒有看著黃龍.眼睛一直看著前方...

黃龍穿了自己的上衣後便告辭離去...

『我幹麻要說出來阿?這下連朋友都當不成了~哈哈~』

極道先生取笑著.淚水緩緩落下~

「原來風悦這麼關心我.在乎我.是因為他喜歡我~」

黃龍回到家.躺在自己的床上想著~

接連數天.極道都沒有寫信給黃龍.黃龍心裡開始不安起來...

「怎麼回事?以前不管再怎麼忙.風悦都會寫信給我阿~」

黃龍的擔憂也日漸加深~

『大哥.你跟極道先生吵架了嗎?』天刀吃了一口飯.疑惑的問著...

『對吼.極道先生最近都沒有寫信給大哥耶.
怎麼了嗎?』

刀無極也接著問道...

『痾...風悦他...最近比較忙啦!!』醉飲黃龍有點逃避問題的說...

『極道先生很忙嗎?那大哥你怎麼沒去幫他?』

漠刀絕塵喝完湯後也疑惑的問...

『我...我明天會去找他啦.快點吃飯吧!!』

醉飲黃龍決定去找極道先生....

「風悦.你到底怎麼了...我當時是不是說的太過分了...」

醉飲黃龍反省中~~

『風悦~風悦~~』

醉飲黃龍來到嘯龍居呼喊著極道先生卻沒有任何回應...

而且涼亭內的極道先生最珍愛的琴也不見了...

『琴怎麼不見了??他一向都把琴在這裡阿...』

醉飲黃龍心中的憂慮再次加深...

他跑到梅花樹下.依舊不見極道的身影.

急忙跑到極道的房間.也沒有半個人影...

極道先生就像是憑空消失了一樣.

沒有身影.沒有消息.只留下空蕩蕩的嘯龍居...

「風悅.你到底在哪裡?沒有你...
我....怪了.這種刺痛的感覺是...?」

醉飲黃龍不明白為何只是找不到極道先生而已.自己會擔心成這樣.

這種深怕失去的感覺...到底是什麼??為何心會這麼痛.....

((雪月宵:汝真的是一個大木頭= =||||

接連幾天.極道先生獨自一人到各處走走.

如果一直待在嘯龍居.他會一直望著門外...

他忘不了黃龍.可是黃龍已經明確的拒絕了他.即使不想放棄還是要放棄...

心...好痛...但這也是最好的結果不是嗎?忘了吧...

忘記這份雀躍與愛戀...

極道先生也到各處買了一堆日常用品.還看到許多不一樣的事物.

這是以前所沒有的~

在嘯龍居的醉飲黃龍待在涼亭走來走去.焦慮的坐立難安...

極道先生終於回來了...

醉飲黃龍看到極道先生手上提著大包小包外加掃把突然一陣冷風吹過...

『你也買太多東西了吧??要不要順便買一台車讓你載這些東西阿?』

醉飲黃龍頭上冒三條線的說...走向前去幫極道先生提東西...

『因為很多東西都壞了.丟掉了阿.當然要買新的阿!』

極道先生嘟著嘴的說...

『難怪你這裡就像空城...』兩人將東西都放在桌子上...

極道先生開始忙進忙出.東奔西跑.整個人忙個不停...

『風悦.你這幾天都去哪裡了?』醉飲黃龍小心翼翼的問...

『我去很多地方阿.看到很多不一樣的事物喔.

還買了很多便宜的日常用品!!』

極道先生不知道為何非常驕傲的說...

『那你至少也要跟我連絡一下吧!!』醉飲黃龍開始激動起來....

『你幹麻生氣阿??我..還以為我們...連朋友當不成了阿...』

極道先生小聲的說...

『我才以為你不要我了.離家出走了!!』醉飲黃龍生悶氣的說...

『黃龍.這裡是我家.我幹麻離家出走...』極道先生無言的回答...

『風悦.你還愛我嗎?』醉飲黃龍突然從後方抱住極道先生嚴肅的問...

『你...你幹麻啦...突然...放開我啦....』極道先生慌張的說...

『回答我.風悦.你還愛我嗎???!!!』

醉飲黃龍將極道先生的臉轉向自己的問...

『痾...我...你..你幹麻問這個??』極道先生面紅耳赤的猶豫起來...

『為何猶豫?你前幾天不是很直接說你喜歡我嗎?為什麼才幾天沒見面.

你卻猶豫了??』
醉飲黃龍的手開始有點用力的抓著極道先生的肩膀...

『黃龍.很晚了.你不回家陪你弟吃飯嗎?』極道先生想轉變話題的說...

黃龍一聽.一把抱住極道先生.將他重重的放到床上...

『黃..黃龍..你..你在生氣嗎?你...你要做什麼??』極道先生緊張的問...

『我..我好不容易明白我對你的感情.可是你卻...』醉飲黃龍激動的說...

『黃龍..你...??』極道先生完全聽不懂...

『當我找不到你的時候.我真的很怕就這樣失去你~』

醉飲黃龍抱住極道先生的說...極道先生依偎在醉飲黃龍的懷裡...

「黃龍的懷抱好溫暖喔...」極道先生閉上雙眼靜靜的享受這份幸福...

黃龍輕輕的吻了極道先生的唇.然後慢慢的慢慢的深吻起來...

『恩....恩.....』雙舌交纏.極道先生有點措手不及.發出細細的呻吟...

黃龍將手伸進極道先生的上衣裡.不停的探索著.撫摸著...

『黃...黃龍.你..做什麼??』極道先生臉紅的看著黃龍...

『風悦.我不會弄痛你的...』醉飲黃龍溫柔的說...

『你...你怎麼...怎麼好像很...有經驗阿...』極道先生開始變口吃...

黃龍一聽.想了一下.竊笑起來.極道先生看了一頭霧水~~~

『前幾天我去找我家漠刀的時候阿.剛好看見他們在親熱喔...』

黃龍雀躍的說...

『你偷窺人家喔!!!!!』極道先生跳起來說...

『什麼偷窺.不要講那麼難聽.我只是研究而已!!』醉飲黃龍爭辯的說...

少在那裡強詞奪理~你怎麼可以偷窺人家的私生活阿!!』

極道先生開罵中~~

『我好奇阿...學一下而已...』醉飲黃龍心虛的說...

極道先生無言到極點.不知道該說啥咪了.....

『風悦...不要離開我....』醉飲黃龍緊緊抱著極道先生...

『我不會離開你的...黃龍...』極道先生依偎在黃龍溫暖的懷裡...

『風悦...我們下次...再繼續吧!!』醉飲黃龍燦爛一笑...

『你...你很討厭耶.幹麻說這些啦~~~』

極道先生輕輕的搥了醉飲黃龍的胸膛...

某天~極道先生坐在涼亭拿起筆.打算寫信給黃龍...

『寫什麼好勒...恩~問他最近好不好?好像怪怪的...

恩~黃龍.我好想你...噁~好肉麻!!』極道先生陷入自言自語的狀態...

『風悦.你在幹麻阿...』醉飲黃龍拿著一個小袋子有點傻眼的說...

『黃龍.你來啦~太好了.那就不用寫信了~』極道先生似乎鬆口氣的說...

『算了算了.風悦你快過來看~~』

黃龍從小袋子拿出一本梅花封面的筆記本...

『咦...好漂亮的筆記本喔...』

筆記本的第一頁寫著"獻給我最深愛的風悦"~

陽光照射著兩人.即使沒有甜蜜的言語.相戀的心卻是連在一起...

如果時光可以一直停留在這該有多好...」

極道先生依偎在黃龍胸膛想著...

突然...黃龍抱起極道先生往房間走去...

『咦?咦?黃龍.你帶我到房間做啥阿??』

極道先生驚慌的問.黃龍將極道放在床上...

『風悦.我想要你...』
黃龍輕輕的撥開極道先生的上衣柔柔的說道...

『黃..黃龍..等..等一下阿...我.....』極道先生害羞到語無倫次...

『哈哈哈哈....!!你的反應真是太好笑了!!』醉飲黃龍大笑了起來...

『你...你到底想幹麻啦!!』

極道先生有點惱羞成怒的背對黃龍嘟著嘴巴生氣...

『風悦...』黃龍輕輕的喊了極道的名字...

就在極道先生轉過身要回話時.黃龍重重的吻住極道先生的唇.

用力的吸吮著.不讓極道先生有想逃的舉動...

『恩...恩...』

極道先生措手不及.只能任憑黃龍擺佈.黃龍褪下極道先生的衣物.

撫摸著極道先生胸前的紅點.

極道先生敏感的抖了一下.眼眶泛淚的發抖著...

『別怕.風悦.我不會弄痛你的...』黃龍在極道先生耳邊溫柔的說...

『黃..黃龍...我...』極道先生顫抖著看著眼前的人...

黃龍舔拭著極道先生的頸部.留下紅色的記號.

似乎是在向世人宣示.他~是我的人!!

黃龍的雙手漸漸的往下探索.撫摸著極道的敏感地帶...

『黃龍...不...不要...別....』

身體卻是誠實的.極道先生受不了這樣的激情.

在黃龍的撫摸下發洩出來...黃龍將白色液體塗抹在極道先生的洞口...

將極道先生的雙腿往上抬.男根頂住洞口.

一點一點的慢慢進入極道先生的體內...

『恩阿...阿...痛...好痛阿...黃..龍...阿....』

極道先生含淚的啜泣起來...

『風悦...對不起..很..很痛嗎??等..等我一下..

我...馬上..出來...等我...』

極道溫暖的體內.讓黃龍舒服到一時無法抽出.但是他更不願意弄痛風悦...

「不行..我一定要抽出...風悅會痛...
可惡...太舒服了...」

黃龍陷入天人交戰...

『黃..黃龍...阿....阿...恩阿...嗚...』極道先生啜泣的吟哦出聲...

『我..馬上出來..等一..下...』

黃龍溫柔的拭去風悅臉上的淚痕.努力的想抽出.

但是風悅的體內太溫暖太舒服.黃龍額頭開始冒汗...

極道看著黃龍的模樣.卻突然緊緊抱住黃龍.任由黃龍來回抽動...

『風悅.別這樣...你這樣我會更出不來的!!乖~~』

黃龍壓抑住自己的情慾說道...

『黃..龍..你..你繼續吧..別停...我....沒事...』

極道先生眼眶泛淚說道...

『不行!!你很痛.你非常痛...我不能繼續!!』黃龍的男根漸漸的抽出...

『黃龍...不要抽出...你繼續...』

極道先生抱住黃龍.讓男根直直頂入自己的體內...

『痾!風悅...可是...你...』黃龍沒想到極道會這麼做...

『黃龍..愛..愛我..不要停下來...恩....』極道先生臉紅的嬌喘著...

『風悅...你是我的了!!』

黃龍說完.猛力的衝刺.將自己壓抑的情慾完全發洩出來...

在刺入抽出的律動下.兩人緊抱著對方.

黃龍的激情.極道的柔情.讓這份愛~得到光明~

激情過後...

極道依偎在黃龍的懷裡緩緩入睡.黃龍輕輕的撥開極道臉上的髮絲...

『辛苦你了.我的風悅...』黃龍在極道耳邊輕輕說道...

輕風飄逸佳人影.水映落花佳人眠.夜盼佳人伴相隨....

黃龍的懷抱.是如此的溫暖.如此的讓人安心.

極道依偎在黃龍寬闊的胸口.任憑黃龍撫摸他的髮絲.

這份簡單的幸福.卻是極道追尋已久的愛...

清晨來到.醉飲黃龍緊抱著極道.依依不捨的告別後便走回家中...

但回到家門卻發現門上有血跡.黃龍慌張的奔進家中.

刀無極身受重傷.紗布滿身...

『發生什麼事情了?二弟你沒事吧!!??』黃龍心疼的看著刀無極...

『佛業雙身突然來我們家.

表明7天後要我們5兄弟其中一人接受他們的挑戰.

如果贏.他們會離開中原.如果輸.就以命相賠!

二哥不願意接受這樣的威嚇.挺身保護我們.

但是他也身受重傷...』天刀慚愧的說...

『可惡...欺人太甚!!這挑戰.我醉飲黃龍接受了!!』黃龍憤怒的說...

『不.大哥.我去吧!這場對決有太多變數了!讓我去~我們不能沒有你!!』

嘯日猋緊抓著黃龍的衣服堅決的說...

『我不能讓你們任何一人冒這個險.不用再多說.我去就是了!』

黃龍回絕嘯日猋的提議~

『大哥.你身為天尊黃胤.我們...不能失去你阿!!』

漠刀連忙阻止且快哭的說...

『大哥.此去很有可能回不來阿!!如果你有什麼萬一.

極道先生該怎麼辦阿?你要讓他一直等你嗎?』天刀也跟著阻止的說...

『我會回來.你們放心啦!!我也會跟風悅說的...』黃龍信誓旦旦的說...

回到房間.黃龍坐在床上.他明白與佛業雙身的這場戰役可能真的回不來...

佛業雙身的陰險他也稍有耳聞.這場戰役他不能輸.絕對不能輸...

黃龍獨自走到家門外.看著弟弟們房間的燈一個個熄滅.

他淡淡的笑了笑.緩緩走出...

突然.他好想見到風悅...如果自己真的回不來...那風悅...

黃龍搖了搖頭.不願多想...走著走著就走到了嘯龍居.

風悅的燈竟然還未熄滅.黃龍快步走進風悅的房間前...

『單刀殘軀飲寒風.今朝有酒醉黃龍...』黃龍突然唸起自己的詩號...

『少獨知音絕.反歸尚白雪.人皆笑風狂.誰奏神人悅~』

極道先生也很有默契的唸了自己的詩號.之後緩緩打開房門.

黃龍的臉色不佳.極道先生看了也有點驚訝...

『黃龍.你怎麼又沒脫鞋了!!去把手和腳洗乾淨再來!!』

極道先生有點火的關上房門...

『哈哈哈哈...知道啦!!』黃龍不但沒生氣.還笑著去洗手洗腳...

『風悅.我好乾淨!!』黃龍攤開雙手給極道先生檢查.撒嬌的說...

『恩恩...黃龍好乖~~來~風悅抱抱~~~~』極道先生緊抱住黃龍...

((雪月宵:還真是一搭一唱阿= =||||這裡是幼稚園嗎= =||||

黃龍總算進到極道先生房內.極道正在梅花筆記本上黏照片...

『這麼晚了還在黏照片...真是的!!』黃龍有點無奈的說...

『今日事今日畢咩!!』極道先生俏皮的說...

『喔...風悅.我今天可以在你這裡睡嗎?』

黃龍笑著問.但是笑容中卻有著苦澀...

『當然可以阿...黃龍.你是不是有心事?』
極道先生擔心的問...

『沒有.我只是想跟你在一起...』黃龍說完.緊緊抱著極道先生...

極道先生沒有多問.他了解黃龍.

即使他現在不說.他幾天後也會告訴自己...

「祈求老天給我多一點時間.讓我多跟你相處...」黃龍心想...

兩人躺在床上.極道先生依偎在黃龍懷裡.

黃龍輕輕撫摸著極道先生的睡臉...

「我會永遠記得這個香味.也會永遠記得這份愛戀.

如果我...真的回不來...我也希望風悅可以幸福...」

黃龍內心是無比的掙扎.抱著極道先生的手也更加的用力...

『黃龍.我真的覺得你有心事?何不告訴我.
咱們一起想辦法!』

極道先生突然起身的說...

『風悅...我...7天後要和佛業雙身一決生死!!!』

黃龍悠悠的看著遠方說道...

『為什麼???』極道先生驚訝的問道...

『佛業雙身已下戰帖.我非去不可!!』黃龍堅決的說...

『可是佛業雙身非常狡猾.你這一去會有生命之憂阿!!』

極道先生含淚說道...

『風悅.放心吧!我會回來的!!別哭好嗎?』

黃龍溫柔的撫摸極道先生的臉...

『黃龍...你不要去好嗎?不然...我跟你一起去!!』極道先生懇求著...

『你覺得我會答應嗎?』黃龍帶點怒氣的回答...

『可是....可是....我....』極道先生依偎在黃龍懷裡啜泣著...

『不要哭~~我一定會回來!我答應你...乖~』黃龍緊緊抱著極道先生...

7天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黃龍握著極道先生的手.兩人沉默不語...

『風悅.等我.我一定會回來!!』
黃龍打破沉默的說...

『黃龍.....』極道先生聽完.淚水不聽使喚的直直落下...

『不要哭!!風悅....我答應你.我一定會回來的!!』
黃龍堅決的說...

『我...我等你...你一定要回來...我會一直等你...』

極道先生哭到像個淚人兒...

離情依依.即使有萬般的不捨.現實...卻將兩人拆散...

黃龍給了極道先生深深的一吻.代表著永遠的愛...黃龍大步的轉身離去...

身後的極道先生.看著黃龍的身影...只能任由淚水崩落...

黃龍回到家中跟兄弟們告別時.將一封信交給了漠刀絕塵後便去赴戰...

醉飲黃龍來到妖世浮屠.妖氣瀰漫.空氣中有著令人窒息的感覺...

『佛自業障.天蚩極蕩!!』

一個有著詭異藍髮的男子.穿著閃死人的戰袍狂妄出現...

「他的頭冠...未免太華麗的吧...」
這是黃龍看到天蚩極業的唯一想法...

『愛本禍劫.遍地女戎~~~』
一個身穿紅色華麗衣裳的女子嬌媚的說著....

「遍地女戎?佛業雙身不是兩個人嗎?哪來的遍地女戎??」

黃龍非常疑惑的想...

((雪月宵:吾說黃龍阿~~現在是想著這種東東的時候嗎?= =|||||))

『就讓我倆來領教上天界的天尊皇胤的本事吧!!』
天蚩極業狂傲的說...

『哈~憑你們可能還不夠資格!!』
醉飲黃龍輕笑的說...

神刀龍麟上手.黃龍主動快攻...

佛業雙身默契十足.閃躲間發掌快如閃電...

『創神式˙荒靈歿!!』天蚩極業率先發招...威力凶狠無比...

『怒龍斷江!!』
醉飲黃龍立即展開防禦...因為他不能輸更不想輸...

『禍水吞天~~~』
女戎嫵媚的發招.招式極美但狠毒萬分.

這時.女戎使個眼色給天蚩...

『悲龍嘯天!!』
醉飲黃龍努力對抗著兩人.絲毫沒有退讓的意思...

『女禍妖業˙渾開邪戎~~』

女戎發出強烈招式.威力之大.讓黃龍不得不用極招應對...

『天尊皇胤˙龍氣九昇!!!』

醉飲黃龍也展現出極招.女戎承受不住而噴飛數里...

殊不知身後的天蚩竟然趁亂偷襲."噗"一聲.黃龍的左胸破個大洞...

『天蚩極業...你..這小人!』

黃龍緩緩將視線轉移到天蚩身上憤憤的說.一腳跪在地...

『小人又如何.我來給你最後一擊吧!!』
天蚩冷笑的說...

『天蚩.別把他完全弄死了.我還想玩一下啦!!』
女戎嫵媚的說...

『你就是對俊男沒辦法.知道啦!!』

天蚩有點無奈的說.黃龍低著頭.似乎任憑處置的樣子...

『創神式˙荒靈歿!!』

正當黃龍危機將至.突來變數!!天蚩的胸口被神刀龍麟貫穿...

『天蚩!!』
女戎頓時慌了手腳.怒氣衝天的直奔而來...

『受死吧.醉飲黃龍....禍水吞天!!』

或許是擔心天蚩.女戎的招式開始遲鈍起來...

『擊宇皇龍斬!!』
一招既出.佛業雙身口吐朱紅...

『那就一起死吧!!』
佛業雙身兩人同時發掌.重重的打入黃龍的心窩....

「風..悅...」
黃龍的眼前出現極道先生的身影...

"我會一直等你"...

極道先生的話一直在黃龍耳邊徘徊...黃龍奮力使出最後一擊...

『悲龍嘯天!!!!!!!!』
黃龍將受重傷的佛業雙身一擊斃命.但是自己也....

刀龍四兄弟因為大哥許久未回.擔心不已.

在御不凡的建議下.五人來到妖世浮屠...

『大哥!!!!!』
五人看著醉飲黃龍手扶神刀龍麟的背影.急忙上前...

『你們.....』
話還沒說完.醉飲黃龍口吐大量的朱紅.天刀上前扶著他...

『大哥...你...你的傷....』
天刀看到黃龍身上的衣服染了大量的鮮血...

『我..贏了..但是..我..失約了...對..不起..對不起...風..悅...』

黃龍斷斷續續的說完後便倒臥在天刀懷裡斷了氣....

『大哥!!!!!!!!!!!!!!!!!!!!!!!!!!』
五人悲傷不已....

黃龍的眼角流下兩行情淚.

他的牽掛.他的依戀.他無法實現他給極道先生的承諾...

眾人悲傷不已.將此事告知極道先生...

極道先生蹣跚的走到黃龍家...

黃龍的屍身躺在床上.黃白色的衣服染了大量的鮮血...

『黃...龍...』

極道先生跪倒在地...他不想面對這個現實...他不要他不要...

『這是大哥交代我如果他回不來.就把這信交給你~』

漠刀眼眶泛紅的將信交給極道先生~極道先生顫抖的接過信...

【風悅.當你收到這封信時.我...已經離開了你...對不起...

我失約了!!雖然我真的不想離開你.可是這個戰役我不能不去...

但是...你是我唯一的牽掛...我希望你幸福...比誰都還幸福...

所以...對不起...對不起...風悅...我只想告訴你...

我愛你...永遠都愛你...對不起...黃龍筆...】

『黃龍!!!!!』極道先生撲倒在黃龍的屍首上.崩潰的狂哭...

『我不要你的對不起...黃龍...你說過你會回來的...

你說過的....不要丟下我...黃龍...黃龍...』

極道先生淚流不止...他不想承認這是事實...

刀無極將黃龍身上的衣服換成壽衣.將染血的衣服遞給極道先生....

『極道先生...這個...給你吧...』
刀無極難掩悲傷的說...

『黃龍....黃龍.....嗚....嗚....』

極道先生緊抱著黃龍那件染血的衣服痛哭失聲...

漠刀想上前安慰卻被御不凡拉住.搖頭阻止.因為此時再多的言語.

也無法安慰極道先生此時的哀傷...

眾人傷心的跟極道先生告別後便離去...

『最後...只剩下我一個人...黃龍...你這個大騙子!!嗚.........』

淚水猶如斷了線的珍珠.無法克制的一一落下.為何你要丟下我一個人...

【風悅...對不起...我愛你...對不起...對不起.....】

極道的耳邊似乎傳來黃龍的聲音...

陰風瀟瀟.獨留伊人.淚水相伴.撕裂痛心.錐心之愛.天地共證......

--------------------------<<完>>-------------------------

原劇的黃龍是輸給佛業雙身因此身亡.

但是宵不能接受這樣的結果啦((怒吼

所以在這裡讓黃龍打贏他們.雖然是悲劇收場啦...

宵從黃龍倒下那裡開始哭到寫完.

宵是哪門子的小說家阿.自己寫的小說卻寫到哭...

這篇的主旨是如果有喜歡的人還是要勇於嘗試去告白喔.

不然對方會永遠都不知道.

雖然或許會被拒絕.但是至少汝曾經努力過不是嗎?

希望各位的戀情都可以開花結果喔^^

請各位大大繼續支持雪月宵下一個作品唷.

雪月宵會努力寫作的^_^

看完請給雪月宵回應吧(跪).也請按個讚吧(跪)

不會花汝們2秒的時間.但是雪月宵要花很多時間寫.

有任何批評和指教.請大聲的告訴雪月宵.

雪月宵會改進的.在此聲明.

雪月宵不是職業小說家.是寫實派的小說家.

請不要將宵和其他小說家相提並論.

雪月宵有自己的堅持和寫作風格...

也請不要隨便複製.這是雪月宵創作的作品.

有著作權.一但發現.一律提告.感謝各位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月宵 的頭像
    雪月宵

    宵月無痕雪無聲.風中花蕊夜迷濛.血宵闡提影月蓮.如訴如醉雨紛飛

    雪月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