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人交往的事情當然會讓好友玉織翔知道,

玉織翔很高興天蚩長年的守護終於抱得美人歸,

這真是需要一次又一次的心痛換來的結果阿。

『恭喜你們啊,先說好,別在我面前放閃曬恩愛,

不然我一拳揍飛你們,別欺負單身狗啊!!』玉織翔斬釘截鐵的說。

『歹勢,我對那種在公眾場合親親我我的行為沒興趣,

而且萬一以後沒在一起還會被人當笑話,我沒那麼蠢。』

天蚩立刻揮手搖頭,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曬恩愛好嗎?

女戎則是淺笑沒說話,

能跟一個如此疼愛珍惜自己的人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此生能遇到一個真心人在現今的社會實在太難得。

此事飛鷺當然也很快得知,她卻很有風度的對女戎說恭喜,

女戎見到她堅定的對她說:『我一定會給天蚩幸福的!!』

飛鷺頭上一群烏鴉飛過,這種話是男方去女方家提親說的話吧...

飛鷺狂笑起來:『哈哈哈哈哈哈,女戎妳真的好可愛喔。』

女戎一頭霧水,我說錯什麼了嗎?

飛鷺好不容易冷靜下來才說:『其實我早就知道我沒機會,

但...幸福本就該自己努力去爭取,結果如何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曾經努力過,恭喜妳也祝福妳,

像天蚩這麼專一的男人真的很難得,妳一定要好好珍惜他喔!』

女戎點頭如搗蒜,雖然往後會怎麼發展她也不知道,

但她會努力去經營這段感情,絕不辜負天蚩的真心。

人們都愛八卦,兩人交往的事情很快就傳開,

有些人給予祝福,但有更多人是抱持看好戲的心態看待兩人...

『聽說天蚩買到一間小套房了,

女戎該不會是因為他有房才跟他交往吧?』天道主揶揄的說。

梅飲雪翻白眼回他:『只是備胎轉正而已,沒錢沒房哪個女人要你啊。』

『看女戎那副騷樣,應該被幹到很鬆了吧。』玉梁皇嘲諷的說。

『談戀愛後功課一定會受影響,這樣我就能搶到獎學金了。』

說這話的是重讀5年大學的冷霜城,也是國文系裡年紀最大的"大叔",

為了拿到獎學金,他可以不擇手段,對於功課極佳的天蚩他早看不順眼。

四人最愛對其他人冷嘲熱諷,所以國文系的同學們根本不願意接近他們,

或許是物以類聚,四人的感情非常要好,

因此同學們私下稱他們"顧人怨F4"。

教授-崇玉指正好聽到他們的對話,見到班級有許多同學們,

他淺笑的走近四人勸道:『別隨便說人是非,好好念書,

人家談戀愛祝福他們就好,何必說三道四,已經成年了要懂得三思。』

他這舉動讓其他同學們對他另眼相看,這個教授人不錯呢。

四人怕被扣學分,因此不敢反駁,只是不耐煩的點頭,

天蚩與女戎兩人坐在一起認真上課,他們約好不會因為談戀愛而荒廢課業,

兩人要一起努力創造美好的未來,雖然以後的事情誰都說不準...

『你不覺得崇玉指教授很有修養嗎?』『對阿,人很親切又和善。』

『他也不會擺架子,還常常關心我們呢。』同學們讚賞的議論紛紛。

回到辦公室的崇玉指用力踢了一旁的展示樹,這些小毛頭真是煩人,

一直裝正人君子也是很累的,壓力真大,真希望找點樂子讓自己爽一下。

『希望那四個顧人怨的別給學校添什麼麻煩,

萬一影響校譽沒新生敢來這兒念書就慘了,

還是想些辦法讓他們退學吧,我可不想因為他們而影響我的退休金。』

崇玉指一臉嫌棄的想,跟剛才在教室那樣慈藹的模樣完全相反,

在社會闖蕩多年早已學會偽善,如何好好運用全靠經驗,

人要學會生存就要學會圓滑,唯一的缺點就是對誰都不能說真話。

崇玉指在心中琢磨著該如何處置顧人怨F4...

這天,女戎買了兩張水族館門票,

她開心的打電話給天蚩:『天蚩,你今天有空嗎?』

『我就在妳旁邊,幹嘛還打我手機啊?』天蚩說完便掛掉。

『唉唷,這叫情調,情調你懂不懂?』女戎理直氣壯的說。

『有空阿,怎了?』天蚩掛斷電話的說。

『我們去水族館吧!!』女戎拿出門票眼睛放光的說。

天蚩連想都沒想就說:『好啊。』

回到家的女戎換上一身水藍色洋裝,這是她第一次穿這顏色的衣服,

因為天蚩他喜歡藍色,這是他們第一次以情侶身分約會,

化上淡淡的淺藍色眼影與粉色唇膏後,天蚩已經騎車在外頭等她,

一走出去,天蚩整個人傻住,女戎怎麼會穿藍色的洋裝?

她向來都穿紅色或桃紅色為主的服裝阿,今天怎麼轉性了?

『怎麼看傻眼了?我穿這樣很怪嗎?』女戎淺笑的問。

天蚩連忙搖頭:『沒有啦,只是很驚訝妳穿藍色系的。』

『你不是喜歡藍色嗎?』女戎帶點撒嬌的語氣說。

天蚩聽了溫柔的撫摸女戎的髮絲:『不必迎我所好,做妳自己就好。』

女戎聽了心裡暖暖的,天蚩總是這麼溫柔,

不會因為身分改變而要求她改變,

更不會像其他男人要女友達到他理想的標準,

人前人後他對自己永遠都這麼溫柔,

人生中能遇到一個如此珍惜疼愛自己的另一半還有什麼不知足的呢?

兩人坐在機車上任由微風輕輕吹著他們的臉龐,

路上來往的人群與飛馳的快車似乎與他們隔絕一般,

女戎緊緊抱住天蚩依偎在他那寬大的後背,這是身為女友的特權!!

專心騎車的天蚩被她這麼一抱臉上露出滿足的淺笑,

其實今天他也有精心打扮了一下,畢竟這可是兩人第一次的約會,

手機也充好電還有待隨身充以防萬一,今天要多拍照才行,嘿嘿。

一到水族館門口兩人有些傻眼,遠看不覺得這建築很大,

近看才知道這簡直大到不像話,

門口擺放了許多可愛的水族生物供遊客拍照,一旁還種植許多可愛小花,

兩人在外頭拍了幾張照後才進到水族館,

天花板掛了許多海豚鯨魚的氣球,水藍色的裝潢給人進入海底世界的感覺,

解說員很親切的向眾人解說每一種海洋生物,天蚩的手機是一路狂拍,

不是拍魚,而是拍笑的非常燦爛的女戎,

美麗的女戎無論男女都會反射性多看一眼,就在這時,

兩位身穿短洋裝的女生向天蚩搭訕:『帥哥,能跟你做個朋友嗎?』

女戎見狀立刻上前挽著天蚩的胳膊說:『不行,他是我男朋友。』

兩位女生還未開口說話女戎便將天蚩拉走,

看到身材婀娜容貌姣好的女戎,她們也有自知之明摸摸鼻子悻悻然走開。

女戎氣嘟嘟的臉非常可愛,天蚩偷偷拍了下來...

『天蚩,你都拍了什麼,等等給我看喔。』女戎轉頭看著天蚩說。

『喔,好啊。』天蚩趕緊將偷拍的女戎照片上傳FB,

相簿設定成只有本人能觀看,然後快速刪除照片,畢竟是偷拍的嘛,

萬一讓女戎知道他沒認真拍水族館生物一定會說他是在搞笑。

『哇~這裡有大海龜耶,我們兩人跟海龜一起合影吧!!』

剛剛的不悅因為海龜的緣故一掃而空,女戎興奮的說。

天蚩設定好秒數後便與女戎一起與大海龜們拍照,

裡頭最大的海龜非常配合的游到兩人身旁一起合影,非常有靈性呢。

兩人在水族館又逛又拍的終於來到禮品區,

只要是這種觀光地點都一定會賣這些小東西,

女戎這時早已不見人影的進到禮品區,天蚩則晃晃悠悠的走在她身後,

娃娃、明信片、鑰匙圈,還有賣各式各樣的海洋生物的項鍊手鍊,

商家還真是無所不用其極的想賺錢呢,厲害!!佩服!!

美麗的女戎東看西挑的走著,裡頭的男店員目不轉睛的望著她,

其中一個還主動上前介紹商品,女戎禮貌性給他一抹淺笑,

店員男頓時被迷暈到傻眼,怎麼會有如此美艷的女子,簡直是女神啊!

『天蚩~~~來一下!!』女戎嬌嫩的呼喊讓天蚩覺得很有面子

店員男一臉心碎的樣子真是讓人同情,女戎見他來就問他該買什麼好,

另一位店員男上前介紹專賣情侶上衣、手鍊項鍊與戒指,

女戎猶豫不決,本打算不買了,沒想到...

『就這對手鍊吧。』天蚩充滿磁性的聲音讓人聽了十分安心,

女戎看了一下,是一對海龜的手鍊,雌雄海龜顏色不同,

雄龜是藍色,雌龜是粉紅色,怎麼會想買手鍊?天蚩不是從不戴手鍊嗎?

『好的,立刻為您包裝。』店員男欣喜的說,

這對手鍊可是裡頭的飾品最昂貴的,順利賣出去可以增加他的業績。

天蚩立刻說:『不用包裝了。』語畢,便將雌龜手鍊戴在女戎左手上,

然後遞雄龜手鍊讓女戎為他戴上,這親密的舉動羨煞旁人,虐死單身狗阿。

天蚩牽著女戎離開了水族館,女戎終於忍不住問:『你不是從不戴手鍊嗎?』

『如果是跟妳戴一樣的手鍊我就願意。』天蚩淺笑的說。

『那為什麼是選海龜?因為我喜歡海龜的關係嗎?』女戎內心雀躍的問。

『那也是原因之一,最重要的是...』

天蚩停頓了一下,女戎好奇的接著問:『是什麼?』

『海龜代表長壽,戴上它,我們的愛情就能長長久久。』天蚩爽朗的說。

女戎整個人傻住,沒想到天蚩竟然有如此浪漫的一面,

跟他酷酷的容貌簡直是成反比的體貼,能與天蚩相戀,是她的幸福。

就在兩人手牽手準備去騎車的時候,

兩名男子手牽著手不顧旁人眼光親暱的吻著對方的臉龐,

這讓天蚩女戎有些傻眼,雖然同性戀人結婚已經立案,

但...如此高調實在讓人很不舒服,

無論異性或同性戀人在公眾場所做出親暱舉動依然使人無法直視,

畢竟誰都不喜歡看到別人曬恩愛,你們很幸福但旁人很不舒服阿!!

天蚩撇撇嘴無奈道:『有必要這麼高調嗎?』

『我是...不排斥同性戀人,可是沒必要在公眾場合這樣吧...』

女戎頭上全是黑線,雖然你們愛怎樣只要不違法就好,

但也考慮一下他人的感受好嗎?如此高調只會讓更多人排斥同性戀者。

你們相愛,我們祝福,但是請不要太高調的展現親暱行為,

你們的愛即使沒有這些行為也是能相守到老不是嗎?

最重要的是你們有沒有決心要與對方攜手到老才是重點吧。

『我們在朋友同學面前都盡量減少親密舉動,

最主要的就是不想讓人感到我們在曬恩愛,如果以後分手呢?

別人反而會笑說"不是很愛放閃,最後還不是分手了,再繼續閃阿",

沒必要讓人拿自己的感情史來當笑話講吧。』天蚩無奈搖頭。

『是我們思想保守還是他們不懂節制?』女戎困惑的問。

天蚩瞬間望向女戎雙手搭在她肩上說:『這將是千古無解之謎。』

女戎眼睛瞇成一直線無言以對,這是什麼怪答覆?

天蚩淺笑道:『反正我們別像他們那麼高調就好,

彼此相愛沒必要當大眾面前展現,我們又不是耍猴的。』

『你好壞喔,怎麼這樣說人家啦。』女戎被他逗樂了。

兩人牽著彼此的手對視而笑,只要與你在一起做什麼都快樂。

這天,因為班上男同學們看到女戎手上的烏龜手鍊,

他戳戳女戎的手臂曖昧的說:『好恩愛喔~』

之後其他人也跟著起鬨:『好閃~~我需要太陽眼鏡!!

『不要欺負單身狗啊!!』『撒狗糧也撒的太過分了,嗚嗚。』

『唉唷,只是戴一對的手鍊哪裡撒狗糧,我們又沒有當眾曬恩愛。』

女戎嘟起嘴嬌嗔的說,同學們卻一直開她玩笑,眾人嘻笑打鬧起來,

這一幕被天蚩撞見,女戎轉身見到天蚩的表情跟以往不大一樣,

正想說些什麼,天蚩卻露出淺笑說:『在聊什麼這麼開心?』

『就是我們戴一樣的手鍊,他們就說我撒狗糧啦!』女戎的嘴嘟的更翹了。

天蚩一反常態的摟住女戎的細腰說:『我們就是在撒狗糧,怎樣?咬我啊!』

男同學們開始抗議起來:『你好過分喔!!』『羨慕死我啦!!』

『天蚩你可惡阿!!』『走開啦,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嗚嗚~我也想要女朋友。』『哼!!祝你們幸福啦!!』

天蚩大笑起來,下課後兩人到附近的7-11喝飲料,

天蚩一路上沒有半句話,女戎有種做錯事的感覺,畢竟有男朋友要懂避嫌,

可是剛剛她與男同學的互動太過親密,或許真的惹天蚩不高興了...

『天蚩..你是不是生氣了?』女戎小心翼翼的問。

天蚩邊看手機邊說:『沒。』

簡潔的一句話讓女戎無法接話,兩人陷入一陣沉默...

回家後的女戎想了很久,最後決定買天蚩愛吃的抹茶麵包去找他聊聊...

女戎按了天蚩家的電鈴,

天蚩打開門便笑道:『我們才剛分開妳就來找我,有這麼想我嗎?』

『對,我超級想你的。』女戎甜甜的笑了。

兩人一起進屋,女戎一直觀察天蚩的表情,

她小心翼翼的問:『天蚩,你...還在生氣?』

天蚩反問:『生什麼氣?』

女戎的身子更貼近天蚩繼續說:『我和男生打鬧阿,你好像生氣了。』

天蚩有點得意接著反問:『妳怕我生氣?』

『我當然怕你生氣啊!!』

女戎激動的整個人貼在天蚩身上,這讓天蚩有點措手不及,

他有點尷尬的說:『呵呵,我有那麼兇嗎?

『對不起我錯了。』女戎愧疚的低頭致歉。

看著女戎這麼可愛的樣子,天蚩突然想欺負她一下:『妳真心認錯?』

『當然真心認錯啊!!』女戎有點激動。

『那...妳親我一下我就原諒妳。』天蚩壞笑的看著她。

女戎傻住,沒想到天蚩會提這樣的要求,但只要他能消氣就好...

她遲疑了一會便輕輕的在天蚩臉上親了一下,

天蚩面紅耳赤的摀住臉,女戎笑著問:『你怎麼害羞了?不是你要求的嗎?』

『那我可以再提出一個要求嗎?』天蚩雙眼放光的問。

『什麼要求?』女戎頭上全是黑線。

天蚩拿出一本雜誌翻呀翻,然後遞給女戎:『像這個女生一樣抱住我。』

雜誌裡的女生從後方抱住男生,看起來很幸福,

女戎歪著頭問:『為什麼啊?』男生的想法她真的不懂。

『我很嚮往這種擁抱,妳不覺得很可愛嗎?』天蚩躍躍欲試的說。

『是很可愛啦...』女戎滿臉疑惑,她困惑的表情傷了天蚩幼小的心靈,

天蚩蹲在地上哀怨的說:『反正我是幼稚的死阿宅。』

女戎從後方抱住他安慰:『唉唷,我不是那個意思啦,

只是覺得你的心願跟長相成反比,很呆萌讓我很喜歡啦。』

『對啦對啦,我就是一臉兇樣啦。』天蚩開始使性子。

女戎緊緊抱住天蚩頻頻道歉:『對不起,別生氣嘛,我給你抱抱。

女戎豐滿柔軟的雙乳緊緊貼在天蚩後背,天蚩發現自己有了生理反應,

不能怪他也不是他好色,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

而且他現在正是精力充沛的年紀,哪可能沒感覺,

尤其是自己深愛已久的女孩緊緊抱住自己,哪個男人會沒反應?

女戎見他都沒說話有點緊張,該不會真的惹天蚩生氣了吧?!

她趕緊鬆手跑到天蚩面前說:『天蚩對不起,你別生氣啦,

我只是開玩笑的,你怎麼了?別不說話嘛。』

這時,女戎發現天蚩的臉紅紅的,她歪著頭問:『你怎麼臉紅了?』

天蚩這才反應過來摸一下自己的臉趕緊揮手示意:『沒事沒事。』

『你害羞了喔,呵呵。』女戎淺笑的說。

天蚩不知該說什麼,女戎撲到他懷中說:『我比較喜歡擁抱。』

女戎身上有股淡淡的香味,這是屬於她的體香,

天蚩溫柔的抱住她,能與女戎相戀就像做夢一樣,這時,

女戎抬頭望著他一臉困惑的問:『天蚩,你腳上放什麼?硬硬的。』

天蚩一聽連忙推開女戎臉龐比剛剛更加紅潤的說:『沒有啦!!』

不行不行,我必須冷靜下來,我到底在想什麼,下流!!變態!!

女戎這才反應過來,天蚩有了生理反應啦,我怎麼這麼遲鈍阿...

兩人瞬間面紅耳赤,周圍陷入一片尷尬的沉默----

天蚩趕緊轉移話題:『對了,妳還想去哪裡玩嗎?』

女戎想了很久才說:『沒有耶...你呢?』

『那我們去逛夜市,然後去妳一直想去的那間餐廳吃義大利麵,

順便去逛逛美妝如何?』全都是女戎喜歡的行程,

女戎露出幸福甜美的笑容說:『天蚩,我最喜歡你的溫柔。』

天蚩才剛回頭嘴唇就這麼剛好的親到女戎的柔唇,好軟好柔,

女戎還沒反應天蚩的唇再次貼了上去,雙唇緊緊吸吮著捨不得分開,

天蚩將她擁到自己懷中,多年的守護與等待得到最美的結果,

他會比任何人都珍惜,更會加倍的努力維持這美麗的緣分。

雙唇纏綿一陣後才分開,女戎白皙的臉龐泛起一片紅暈,

看起來比平時更加迷人,天蚩溫柔的說:『女戎,妳的租約快到期了吧?』

女戎害羞的低著頭:『恩,下個月就到期了。

『那妳搬過來跟我一起住吧,我這裡還有空房間。』天蚩溫柔的說。

『啊?不好吧。』畢竟剛交往沒多久就同居...

『哪裡不好?現在的男女剛交往就同居的不計其數,

住一起省了非常多生活費不是嗎?』天蚩反問。

女戎心想:「說的也是,我現在是天蚩的女友,

住一起可以照顧天蚩的生活起居,還省下不少錢...

『那...等租約到期我再搬來如何?』女戎考慮許久才說道。

『OK阿,那就先把一些東西慢慢搬過來吧。』天蚩爽快的說。

『我會把家裡整理乾淨的。』女戎燦笑的說。

天蚩激動的說:『我不是叫妳搬過來當家政婦的!!!!』

女戎皺起眉頭問:『有什麼關係...』

『家事要分擔一起做!!!』天蚩義正嚴詞的說。

『好好好,你別激動。』女戎想了一下又問:『你生日快到了,

我本想自己買禮物給你,可是我怕驚喜變驚嚇,

直接問你比較妥當,你有想要什麼東西嗎?我打工有存點錢...』

『不用。』天蚩完全沒考慮直接拒絕。

『什麼不用?你說說看,我買的起一定買給你。』女戎燦笑說。

『我已經得到啦。』天蚩溫柔的摸著女戎的臉龐說。

『啊?你已經買啦?』女戎略顯失望的說。

『我最想得到的就是妳啊,小傻瓜。』

天蚩說完便溫柔的吻了女戎的臉龐,

女戎害羞的拍了天蚩的肩嬌嗔的說:『你討厭啦!!』

黃昏來臨,天蚩帶女戎去那間義大利餐廳,裡頭的裝潢很有氣氛,

昏黃的燈飾充滿浪漫之感,典雅的桌椅搭配整潔的環境,

給人舒坦又欣喜,在服務員帶領下,兩人坐在靠窗的位子,

服務員遞上菜單,女戎望著菜單上的料理名稱一頭霧水,

完全看不懂菜單寫些什麼,不過沒關係,反正她只想吃義大利麵。

『有培根奶油義大利麵和白酒蛤蠣麵耶..要吃哪個好?』

女戎猶豫不決,這兩道都是她的最愛,好難取捨喔!!

天蚩完全沒看菜單,直接向服務員點餐,

服務員應聲說好後便收回菜單,女戎嘟嘴說:『你幫我點好了喔?』

『妳一直猶豫會影響人家工作的。』天蚩一臉不在乎的喝著杯中的水。

女戎有點生悶氣的將杯中的水喝光,

此時服務員遞來一杯伯爵奶茶和一杯拿鐵咖啡,

女戎睜大雙眼,她問:『你怎麼知道我想喝伯爵奶茶?』

天蚩曖昧的笑了:『妳說呢?』

女戎感到心裡暖暖的,天蚩點我喜歡喝的奶茶,真開心。

她喝了一口露出燦爛的微笑,天蚩笑著問:『好喝嗎?』

女戎用力點頭燦笑道:『好喝。』

『好喝就好。』天蚩寵溺的笑了。

餐廳內有很大的液晶電視,此時正在報導某男藝人驚爆婚外情,

對象竟然還是與妻子稱為閨蜜的藝人朋友,兩人一看到這報導有點傻眼,

這位男藝人不但已婚還有孩子,居然在公眾場合與小三接吻被狗仔拍到。

女戎皺眉的說:『都結婚還出軌?那為何要結婚生子?

乖乖當花蝴蝶玩個過癮就好啦,那個小三竟然還跟女方稱作"閨蜜",

難怪大家現在都說防賊防盜防閨蜜,這種閨蜜誰要阿。』

天蚩翻了個白眼回答:『沒定性的結果就是身敗名裂,

這兩位藝人今後我拒看,即使風波過了我也不會再支持。』

『他老婆好可憐,被老公和閨蜜背叛,這種痛只有當事者才了解。』

身為女性的女戎感嘆的說,周圍的顧客也紛紛討論起這則新聞...

『不好意思讓您久等,白酒蛤蠣麵和培根奶油義大利麵好囉,

小心燙,請慢用。』服務員客氣的將餐點輕放到桌上。

女戎看了一下帳單驚訝的問天蚩:『你不是愛吃飯嗎?

怎麼不是點焗烤飯而是點義大利麵?』

桌上放了兩碗玉米濃湯、兩個小餐包,兩份義大利麵,甜品是紅豆麻糬,

天蚩曖昧的淺笑:『這樣妳兩道義大利麵都能吃到啦,不用再猶豫。』

女戎頓時臉上泛起紅暈,她嘟著嘴說:『沒想到你還挺會撩妹的。』

『我只撩妳而已。』天蚩將義大利麵各分一半然後遞給女戎。

『油嘴滑舌。』女戎害羞的低頭吃義大利麵,天蚩卻直盯著她看,

害羞的女戎真可愛,百看不厭,明明是眾星捧月的女神,

卻沒有半點驕氣,反而單純良善,不追星不愛名牌,知足又浪漫,

沒想到我有美夢成真的一天,真的很像做夢呢,就算是夢我也不想醒。

『不要一直看我,你快吃啊。』女戎嘟起嘴的說。

『我喜歡這樣看著妳啊。』天蚩燦笑的說。

女戎嘆口氣說:『等你覺得膩了,連看我都不想看啦。』

『不會有這一天的,別忘記我一直守在妳身邊阿。』天蚩充滿自信的說。

『以後的事誰都說不準,就像剛剛那則新聞,他和妻子也曾甜蜜過,

結果還不是出軌,什麼山盟海誓在他出軌的瞬間就灰飛煙滅了。』

女戎心有戚戚焉的說,她遇過看過的男人也不在少數,

熱戀期當然什麼都好,熱戀期一過,感覺膩了,就想尋求其他刺激,

有定性、懂拒絕的男人實在太少,現代人對感情的定義都十分隨便。

『若懂得拒絕誘惑,麻煩自會遠離你,若不懂拒絕誘惑,

另一半再怎麼賢慧都沒用,不懂珍惜的人下場就是眾叛親離,

不懂拒絕的結果就是一無所有,不懂避嫌的人只有悲慘落幕這條路。』

天蚩就像老師解析問題似的回答讓女戎無法接話,

天蚩完全不像大學生,思想成熟又穩重,沒有半點愛玩的心態,

對任何人都是以誠相待,在這混亂的社會實屬難得。

『要是每個人都能像你這麼理智就好。』女戎淺笑回答。

天蚩塞了一口義大利麵接著說:『不懂潔身自愛就只有被當玩物的下場,

妳看那個當第三者的女藝人是不是變成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何必呢?男藝人的妻子如果原諒他,他可以全身而退,

但這位女藝人就不同了,她的名聲事業將會一敗塗地,直接被貼標籤。』

女戎點點頭接著說:『雖然人們常說"愛到卡慘死",

但介入他人婚姻前就要有失去一切的覺悟,永無翻身的可能性很大,

她失去愛情也失去友情,事業更是重創,

當男方妻子的閨蜜卻與閨蜜丈夫偷情,誰敢跟這種人做朋友?』

天蚩將義大利麵吃光後緩緩的說:『雖然這與我們無關,

但也能成為一面鏡子讓人省思,一但出軌,即使原諒,信任也很難復原。』

『信任需要多年經營,但崩毀只需一夕間,何必呢。』女戎認同的說。

『出軌不單單是小三的錯,已婚者更要負最大責任,

若無拒絕誘惑的決心,請不要給允任何承諾走進婚姻,

若無決心與另一半共度平凡日子,千萬不要輕易牽對方的手。

天蚩說出他的結論,女戎用力點點頭。

此時,天蚩發現女戎的餐點只吃一半,他知道,女戎吃不下了,

他很自然的把剩下的餐點一掃而空,不過甜點女戎倒是吃光光,

女生正餐吃不完,但一定吃的下甜點,

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女生有吃飯和吃甜點兩個胃!!

『天蚩,你的紅豆麻糬可以分我一口嗎?』女戎撒嬌的問。

天蚩整個遞到她面前說:『都給妳吧。』

『真的嗎?天蚩謝謝你。』女戎開心的笑了,她的笑容非常甜美單純,

天蚩不禁有點看傻眼,只是一個甜點就開心成這樣,真容易滿足。

兩人開心的離開餐廳,邊走邊聊來到夜市入口,逛街的顧客並不多,

這時前方有一對情侶卿卿我我的擁抱磨蹭...

女生說:『寶貝,我朋友的男友送她最新的名牌包,我好羨慕喔。』

男生面有難色的說:『我上次不是買一個名牌包給妳了嗎...?』

女生從男生懷中移開面露不悅:『那款過時了,

我拿去和朋友聚餐都被取笑,寶貝,買新的給我啦,

我還想要XX牌限量版的高級口紅,要買一整組喔。』

男生的臉色越來越難看,他努力擠出笑容說:『妳的口紅還沒用完不是嗎?

沒必要買那麼多口紅吧,而且名牌包不需要那麼多個,

要買也買妳需要的必需品就好,畢竟我的薪水不高阿...』

女生聽完立刻翻臉用力捶打男生語氣憤怒:『不想買就直說不要找藉口,

跟你要個包和口紅就囉嗦個沒完,你無法給我就算了,

如果給不起就不要交女友,我沒必要浪費青春跟你在一起!!』

她劈哩啪啦怒罵完後將手上的戒指丟給男生直接轉身離開,

天蚩與女戎整個傻眼,這是什麼情況?

男生傻站在原地身子微微顫抖,從他的背景看的出來他正在哭泣,

女戎看了一下天蚩,用眼神問他"該怎麼辦",

天蚩嘆了口氣走上前拍拍男生的肩:『還好嗎?』

女戎蹲下身將戒指撿起遞給男生,她從包包裡拿衛生紙給男生拭淚。

『謝謝。』男生面露尷尬哽咽的說,泛紅的雙眼訴說了他的委屈。

男生失落的離開,兩人的心情多少也受到影響...

『他好可憐喔...』女戎小聲的說。

天蚩翻白眼的說:『看也知道那女的只是要人送禮物,

剛剛還在撒嬌,一聽到無法送禮馬上翻臉,這種女人不要也罷!』

『遇到愛慕虛榮的女生只有倒楣二字形容。』

雖然同為女性,但女戎對這種行為嗤之以鼻。

『走吧,去挖寶。』天蚩指著前方堅定的說,女戎被他的行為逗樂了。

一進夜市內部,燈火通明人潮不斷,店家忙著做生意,

顧客一間逛過一間,但買的人其實不多,畢竟..錢難賺!!

來到美妝店,女戎拿出手機開始她的計算模式,

這可是買東西時的樂趣,小資族的小確幸呢。

對於美妝,天蚩一竅不通,來逛的大多都是女性,

最近的確也有許多男生會化妝,但他不會就是了。

女戎走到口紅區整個人傻在原地,天蚩感到奇怪也走了過去,

有兩位漂亮的女生竟然拿試用品大肆破壞,還用口紅亂寫字,

嘻笑的非常開心,完全不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對,

天蚩轉身直接到櫃檯告訴女店員,這種事情不能不講,

一點公德心都沒有,只長臉蛋沒長腦袋嗎?這有什麼好玩的?

女店員一聽趕緊上前阻止勸導:『小姐,請妳們不要這樣玩,

試用品是要給每位客人試顏色的,妳這樣亂塗亂寫我們很困擾。』

美女A翻白眼的說:『試用品又不是花妳的錢買的,大驚小怪什麼啊?』

『妳現在是在兇我們嗎?』美女B嗆辣的大吼。

女店員趕緊解釋:『我沒兇妳們,只是請妳們發揮公德心別破壞。』

『妳現在是在諷刺我們沒公德心囉?妳這個小員工是在囂張什麼?

沒被揍過嗎?』美女B非常不爽的將女店員推倒在地,

架上的口紅應聲掉落,女戎趕緊上前攙扶女店員,問她:『妳沒事吧?』

美女2人竟然大笑起來,這時天蚩走到二女身後...

『我生平不找女人麻煩,只因未到憤怒時。』

說完,天蚩一把抓住二女的衣服,她們猶如待宰羔羊被帶到櫃檯前,

她們大聲嘶吼,還罵天蚩是變態色狼,

天蚩冷眼回:『我對有臉蛋沒腦袋的女人沒興趣,

而且妳們也沒有我女友漂亮,少往自己臉上貼金,乖乖進警局吧。』

二女一聽要進警局臉色瞬間鐵青,店經理趕緊過來了解狀況,

女戎將事發經過簡略明瞭的告訴了店經理,他聽完後安慰女店員,

二女的氣勢還是很囂張,不停的說要叫男友揍扁在場眾人,

絕對不放過他們,過沒多久警察來到,二女的氣焰才稍有緩和,

但不願意配合警方,因此又多一條妨礙公務罪,

就在這時,一名身材魁武的男子走上前推警方,他是美女B的男友。

美女B一見男友來立刻囂張起來:『我男友是黑社會大哥,你們死定了!!』

那副不可一世的模樣讓眾人感到憤恨,想一巴掌將她打到死...

魁武男正想與警方起爭執,天蚩一把擋住,

魁武男用手背拍拍天蚩的臉說:『別裝英雄阿,我的拳頭你吃不起。』

天蚩連一個字都沒回直接反擊,一個後肩摔將魁武男撂倒在地,

眾人還來不及反應,天蚩已經將他壓制在地,

他雙手被反握到發出喀滋喀滋的聲響,他痛到大叫:『阿!!幹!!放手啦!!!』

『黑社會大哥只有這點本事嗎?看來你只是挑柿子軟的吃而已吧,

有本事就掙扎起身跟我打一場阿,不過看你像女人般尖叫的模樣,

我看你還是乖乖跟警察走,別跟你女友一樣在這丟人現眼!!』

天蚩的擒拿術連警方都佩服不已,二女只好乖乖挑錢賠償那些口紅,

其他顧客們鼓掌叫好,三人被警方帶走時模樣不但狼狽而且丟臉,

美女B不但不安慰魁武男,反而諷刺他沒用,只是一隻紙老虎,

魁武男被天蚩痛打又被女友諷刺他的火越燒越旺,

就在要上警車時,他憤怒的揮拳揍美女B,警察連忙阻止,

但美女B還是被狂揍好幾下,美麗的女神瞬間成了黑青的醜八怪,

她像個孩子般大哭大鬧起來,警察與圍觀者們頭上全是黑線,

魁武男被她的哭聲吵到更加憤怒,他怒嗆:『再哭我就殺了妳!!!』

美女B立刻閉嘴,美女A從頭到尾都不敢再說半字,

沒想到只是惡搞玩鬧一下卻演變成這樣,

那個藍髮型男竟然這麼厲害,完全沒出力般就撂倒魁武男,

好險我剛剛沒與他起爭執,不然被揍一拳我肯定毀容...

一旁的吃瓜群眾議論紛紛,感嘆現代人越來越自私沒同理心,

做錯事還理直氣壯,講不贏人就動手,打不贏人就找人圍毆,

這到底是什麼心態?連同理心都吃到肚子消化了嗎?

『謝謝你們。』女店員感動的向天蚩女戎道謝。

『不會啦。』女戎燦笑回答,天蚩點頭沒回話。

『我請你們吃飯吧。』女店員客氣的說。

天蚩立刻拒絕:『不必了。』說完便牽女戎的手離開,

女店員站在原地非常崇拜的說:『好酷喔!』

兩人離開美妝店,女戎看著袋子裡的戰利品很開心,

剛剛天蚩帥氣的模樣,女戎偷偷拍了下來,天蚩真的超威的。

『天蚩...』女戎小聲喊道,天蚩看著她問:『怎?』

『你超帥的!!』女戎燦笑的說,

『哈哈~』天蚩聽了有點不好意思,沒想到女戎覺得我很帥。

『不過剛剛那兩個女生真的很漂亮,皮膚白皙身材纖細,

可以說是女神級別的女生呢,只是為何她們會這麼不講理...』

女戎皺起眉頭望著一臉淡定的天蚩,他對這樣的情況見怪不怪,

看到女戎狐疑的模樣,他輕嘆道:『因為現代人喜歡白瘦美的女性,

導致價值觀與審美觀嚴重扭曲,似乎只要有漂亮的皮囊,

即使犯錯、刁蠻、自私都能被原諒,沒別的原因,只因為妳漂亮。』

『啊?可是有些女人化妝前後相差甚遠啊。』女戎反駁道。

『對,所以男人常常開玩笑的說,世界上最恐怖的是卸妝後的女友。』

天蚩兩手一攤淺笑道,女人之所以會化妝,

不就是男人喜歡化妝後的女性嗎?認為那樣才是最美,

卻往往忽略了內涵,相處之後發現對方的缺點就開始嫌東嫌西,

玩膩就掰掰,真心想與你牽手到老的有幾人?

『其實化妝是給人自信的一種表現,

但現在的人似乎都拿來當掩蓋缺點的假面,

內涵對現代人而言似乎一點都不重要,只要帶出去有面子就好。』

女戎說出她的想法,只能感嘆人們的價值觀已經不如以往。

『還是我的女戎最好~』天蚩親暱的抱住女戎甜滋滋的說。

『幹嘛突然這樣啦。』女戎臉上泛起一陣紅暈。

『還有想去哪裡嗎?』天蚩一臉寵溺的問。

女戎燦笑反問:『你想去哪裡?』

『之前聽同學說這裡賣的冰火草莓車輪餅很好吃,

我們買來吃看看如何?』天蚩牽著女戎的手語帶雀躍的問。

『好啊,那...可以順便買法式可麗餅嗎?』女戎雙眼發光的問。

天蚩盯著她說:『妳吃的完嗎?』

女戎低頭看一下自己的肚子,然後說:『吃不完。』

天蚩忍不住笑了起來:『哈哈,沒關係,吃不完我幫妳吃。』

『YA~天蚩最好了!!!』女戎整個人撲在天蚩懷中開心的說。

兩人在這甜蜜的氛圍買了冰火草莓車輪餅和法式可麗餅,

名字聽起來很厲害,吃起來的感覺不知道怎樣...

女戎咬了一口驚訝的說:『這車輪餅很好吃,

冰熱交疊卻沒有違和感,上面的巧克力豆好好吃。

女戎只吃一口就全部給天蚩,天蚩只說了"好吃"就直接句點。

女戎接著吃法式可麗餅,

一口咬下感動的說:『酥脆的外皮包著甜而不膩的巧克力與草莓,

裡面竟然還放棉花糖,真的很好吃耶,天蚩你也吃看看。』

天蚩也咬一口,還是只說好吃就沒下文,真是個句點王。

兩人一口接一口的吃,熱量也進到肚子,甜點真是美味的惡魔。

天蚩邊逛邊四處看其他人的穿著打扮,發現許多女生都揹名牌包,

而女戎卻揹著平價的水餃包,她會不會很羨慕那些女生呢?

女戎卻誤會天蚩在看美眉心裡很不是滋味,

天蚩也像其他男生一樣愛看正妹,哼!!那我也要看帥哥!!

『女戎,妳想要名牌包嗎?』天蚩歪著頭問。

『啊?名牌包?我要那個做什麼?』女戎反問。

天蚩解釋道:『我大概看了一下,蠻多女生拿名牌包耶,妳想要嗎?』

『原來你是在看女生揹的包包喔,我還以為你在看正妹哩。』

女戎酸溜溜的說,天蚩聽了不免感到好笑,女戎吃醋了,嘿嘿。

『我身旁就有個女神了,幹嘛看正妹?』天蚩竊笑的說。

女戎聽了很害羞的說:『你越來越油嘴滑舌了,跟誰學的?』

『我說的是事實阿。』天蚩溫柔的抱住她,女戎的臉龐泛起紅暈。

『你怎麼突然問名牌包的事?』女戎依偎在他懷中問。

『妳想要嗎?如果想要我就分期付款買給妳。』天蚩寵溺的說。

女戎一口回絕:『不要!!我對名牌沒興趣,與其買名牌貨,

我還寧可把錢省下來訂購喜歡的圖案包包,

名牌包品質好可以保存物品是沒錯,

但又不是每個人都會登上鐵達尼號遇到船難,

只有虛榮的人才會以為名牌包可以提升自我價值,感到有面子,

手拿名牌包人卻是草包,這有什麼意義?

而且就算真的想要我也會自己賺錢買,為什麼要你買給我?』

『女戎,妳果然與那些女生不一樣...』天蚩心裡感到暖暖的。

天蚩將女戎送到租屋處便離去,女戎開始打包行李準備與天蚩同居,

坦白說她有點不安,雖然她曾交過男友,但同居是第一次,

天蚩與她認識許久,可是能不能相處融洽還是個問題。

「我這麼貿然答應會不會太衝動?如果我們相處不合以後分開,

我就真的失去一切了,有點距離是不是比較好?」

女戎在心裡擔憂的思索著,但很顯然是她想太多了。

天蚩喜滋滋的打掃房間,女戎是他的初戀,

能與初戀女友同居真的很幸運,多年的相處天蚩早已摸透女戎的脾性,

就在這時,玉織翔剛好來找天蚩聊天,

天蚩將要與女戎同居的事情告訴好友玉織翔,玉織翔遞一盒東西給他,

天蚩一打開,竟然是保˙險˙套,他朝玉織翔頭上用力的巴下去,

語氣無奈又生氣的說:『你這傢伙是在想啥啦!!』

玉織翔揉揉頭反駁:『這是必需品吧,難道你想年紀輕輕當爸爸嗎?

『你好意思去買這玩意喔?』天蚩激動的拍桌。

『有什麼好害羞的?現在亂搞的人那麼多,有健康觀念的有幾人?

保險套可以避免懷孕與性病,保護自己也保護伴侶的觀念很重要阿。』

玉織翔理直氣壯的說,天蚩頓時語塞,這麼說好像也沒錯...

『我..我和女戎同居又不是想做那檔事,我是想照顧她!!』

天蚩連忙解釋,他不想讓好友覺得他是那種精蟲上腦的好色之徒。

『我知道,但同居後你們獨處時,

女戎又軟又香的身體依偎在你懷中,你能把持得住嗎?』玉織翔懷疑的問。

『如果女戎不願意我絕對不會勉強她。』天蚩堅定的說。

『那如果她願意呢?』玉織翔反問。

天蚩立刻回他:『女戎才不是那種淫蕩的女人!!!』

『想跟喜歡的男人做愛哪裡淫蕩啊?你的思想也太原始了吧!!

玉織翔突然覺得頭好痛,這傢伙是農業時代的人啊?

『好啦..我收下就是了。』天蚩皺著眉收下玉織翔如此"用心"的禮物。

玉織翔露出淺淺笑容:『恭喜你美夢成真與女戎在一起,

我總算不用再看到你心碎的模樣了,我真心祝福你們!!』

『我也覺得...很像在作夢。』天蚩搔搔頭靦腆的說。

『可惡的死傢伙,一臉幸福樣,好嫉妒阿!!』玉織翔用力拍天蚩的肩膀。

天蚩不甘示弱打回去:『你也可以去交女友阿!!』

玉織翔一聽瞬間停下動作,他想到長心..那個讓他心動的女孩,

可惜...她不是對的人,還深深傷害了他。

『我註定是隻單身狗啦,嗚嗚嗚嗚~』

玉織翔自嘲的轉化心念,要是讓天蚩知曉他一定會擔心。

兩人開始打鬧玩了起來,突然"磅噹"一聲巨響,

外頭傳來玻璃碎裂的聲音,兩人嚇了一跳連忙開窗查看,

不看還好,一看嚇一跳,外頭站了一男一女正在互相咆嘯,

天蚩仔細查看,是隔壁棟的小情侶,平時還會占用路道當眾接吻,

現在怎麼吵成這樣?其他鄰居也開窗查看,有人拿手機報警。

只見這對情侶越罵越兇,越吵越離譜...

『你這個死男人竟敢拿錢去養賤貨,你還要不要臉啊?』女子怒斥道。

男子不怒反嘲諷:『我玩膩妳當然去找其他女人啊。』

『我沒嫌你就很好了你還敢這麼大言不慚,花女人錢的下三濫。』

女子陷入瘋狂大吼起來,男子一聽給女子一個巴掌,

女子沒哭反而一拳給男子,兩人就這樣打了起來,

一個狂罵對方是死破車的小白臉,一個罵對方是爛貨沒人要,

警方很快趕到將兩人帶回警局,女子進到警車才開始哭了起來,

鄰居們交頭接耳的議論紛紛....

『之前還公眾曬恩愛,現在卻打成這樣,真是諷刺。』鄰居A嘲笑的說。

鄰居B接話:『現在的年輕人都這樣,

恩愛的時候不顧他人感受的又親又抱,分手就什麼話都敢罵。』

鄰居C也接著說:『還有就是很愛拍什麼性愛照或是影片,

結果分手被對方當把柄威脅,現代人腦袋到底裝什麼?』

鄰居D是個學生,也跟著抱怨:『之前我要去上課,他們在樓梯口接吻,

我跟他們說借過,那個男的竟然還笑我單身狗。』

鄰居A笑著說:『那現在呢?兩人成了落水狗人人笑啦。』

天蚩與玉織翔面面相覷,表情統一就是"無奈"。

『男的花女生錢還出軌,女生不氣瘋才怪。』玉織翔鄙視的說。

『現在蠻多這種人,無論男女都有,似乎愛他就必須花錢滿足他,

為什麼愛情變成索取無度的藉口啊?』天蚩打從心底厭惡這種心態的人。

『如今這社會要找到一個專情懂拒絕誘惑的另一半是難上加難,

道德淪陷思想扭曲,以後可能會越來越糟糕。』玉織翔感嘆的說。

『我們不要成為那樣的人就好。』天蚩起身拿飲料給玉織翔淺笑的說。

兩人又開始天南地北聊了起來,以後出社會這種悠閒時光就不多了。

另一方面的女戎大致上將所有東西整理好打包完畢,

看了看時間已經很晚了,還是先睡吧,明天做早餐給天蚩吃好了,呵呵。

隔天,女戎起個大早,今天是8點的課,天蚩說要來載我,

必須在那之前將早餐做好,女戎打開冰箱開始忙碌起來,

吐司沾上蛋汁放到平底鍋煎到呈現金黃色,加上鮪魚片和培根,

然後泡上兩杯熱呼呼的咖啡,最後是打電話給天蚩。

♫♫♬♪♩♪~一陣輕音樂傳來,天蚩反射性接起電話,睡眼惺忪的說:『喂?』

『天蚩,你醒了嗎?』女戎柔聲的說。

天蚩一聽到女戎的聲音立刻清醒,他看了一下時間,還不到7點啊,

他寵溺的說:『女戎,妳怎麼這麼早就醒了?是不是餓了?

等我一下,我馬上去買妳愛吃的早餐給妳吃。』

『不用去買,我..我做了早餐想跟你一起吃...』女戎語帶撒嬌的說。

『什麼?』天蚩受寵若驚,他語氣興奮的說:『妳做的早餐嗎?』

『對阿,可是..應該沒有外面賣的那麼好吃..』女戎語帶保留的說。

天蚩興奮大叫:『一定很好吃,我爬也會爬去吃的,妳等我!!』

聽到天蚩開心的聲音,女戎露出幸福的笑容...

天蚩快速洗漱與穿衣,拿起包包就騎車往外衝,他的心情好到不行,

一下就到女戎家,女戎早已站在門外等他。

他有點責備的說:『妳怎麼站在外面?』

『我想等你啊。』女戎燦笑的說。

天蚩將車停好趕緊上前牽她的手說:『在家裡等就好,幹嘛在外面?』

『又沒關係...』女戎淺笑的說。

『沒必要這樣,小傻瓜!』天蚩溫柔的說。

兩人進屋後,一桌佳餚擺在天蚩面前,法式吐司與咖啡還冒著熱氣,

一股感動的暖流直竄天蚩心坎,女戎真的很用心。

『天蚩,你吃看看。』女戎露出甜甜的笑容說。

天蚩當然不會客氣直接一口咬下法式吐司,

柔軟的雞蛋伴隨吐司的牛奶香,他津津有味的大快朵頤,真是幸福啊。

女戎露出淺淺的笑容問:『好吃嗎?』

『當然好吃!!』天蚩不加思索立刻回答。

『真的嗎?那以後我天天做早餐給你吃。』女戎燦笑的說。

天蚩猛搖頭:『我會準備早餐,妳多睡一會。』

『為什麼?為你準備早餐我很開心啊。』女戎嘟起嘴問。

『我與妳同居不是要妳當家政婦的。』天蚩眼神堅定的望著女戎。

一陣陣暖流直竄女戎心坎,天蚩看起來粗枝大葉,其實非常貼心,

為何以前我會喜歡上別人呢?

曾聽人說人總是會愛上錯的人忽略愛自己的人,這句話真的有道理。

女戎臉頰泛紅的說:『天蚩,謝謝你這麼疼惜我。』

『因為妳值得阿。』天蚩給她一抹最溫柔的淺笑。

兩人除了打工外,其餘時間總是形影不離,實在羨煞旁人,

不久,兩人正式同居,玉織翔買了一瓶香檳去給兩人賀喜。

『恭喜你們啊,希望下次是收到你們的紅色炸彈。』玉織翔燦笑的說。

『以後的事,誰都說不準,但..我們會努力經營這段感情。』

天蚩淺笑的望著女戎溫柔的說,女戎也甜甜的笑著點頭。

這天,兩人一如往常的來到學校上課,

大家都發現天蚩自從與女戎交往後變得越來越帥,

教授拜託女戎去幫他準備教材剛好不在教室,

人稱國文系系花的"骨蕭"很故意的坐在天蚩身旁,

露出千嬌百媚的姿態勾引天蚩,天蚩冷冷看她一眼沒與他交談,

骨蕭主動開口:『天蚩,你越來越帥耶,有愛情滋養就是不一樣。』

『喔,謝謝誇獎。』天蚩客套的說。

『女戎真好命,有你這麼體貼的男友,哪像我,都遇到渣男,

要是你當我男友就好了。』骨蕭故意露出事業線嬌嗔的說。

『妳自己眼睛要放亮一點,不然誰都救不了妳。』天蚩冷漠的說。

這時女戎剛好要走進教室,看到骨蕭親暱的坐在天蚩身旁,

女戎心想:『穿那麼性感坐在天蚩旁邊幹嘛?不知道天蚩是我男友嗎?』

她決定躲起來偷聽兩人對話...

『天蚩,那你覺得我長得好看還是難看?』

骨蕭有意無意擺動著胸部,看起來非常性感撩人,男人都喜歡這套!!

天蚩冷冷回她:『好看與難看中間。』

『所以是很好看囉?』骨蕭興奮的問。

『是好難看,拜託妳不要搖晃妳的胸部,我很想吐!!』

天蚩憤然起身離開,骨蕭第一次被人如此羞辱,她憤恨咬唇怒瞪天蚩背影。

女戎將這一切看在眼裡,她忍住笑意快步走進廁所摀住嘴竊笑著,

天蚩真是太帥了,不但拒絕她還嘲諷回去,

不像其他男人喜歡趁女友不在跟女生們搞曖昧,天蚩果然是個好男人。

女戎回到教室時,教授已經來到,她趕緊坐在天蚩身旁,

教授在台上認真講課,台下的學生認真聽課的沒幾人,

但天蚩女戎卻用心聽課,都來上課了為何要心不在焉,那乾脆別來上課。

兩人用功的模樣教授都看在眼裡,兩人雖然在交往,但從不忽略課業,

還很上進的去打工,不像其他大學生只知道玩和談戀愛虛度光陰,

實在是很難得的年輕人,教授對兩人印象頗好。

下課後,天蚩與女戎坐在學校花圃,天蚩拿出一整組口紅送給女戎,

女戎又驚又喜,但還是語帶責備的說:『你別亂花錢啦!』

『有什麼關係,我高興啊,妳喜不喜歡?』天蚩寵溺的說。

『喜歡..謝謝。』女戎臉泛紅暈開心的說。

這時,班上的女同學香羅突然出現,

未經女戎同意就隨便拿起一支口紅說:『女戎,妳男友對妳真好,

反正有這麼多支口紅,這顏色我喜歡送我吧!』

香羅拿了正想離開,女戎正想說些什麼,

天蚩立刻擋住她:『給我放下去,女戎沒答應要給妳。』

『那麼多她也用不完,給我有什麼關係。』

香羅心不甘情不願放下口紅,心裡不斷OS的碎念天蚩小氣。

天蚩不怒反笑的說:『有人說妳像超市的購物袋嗎?』

香羅語氣頗差的問:『什麼意思啊?』

『特˙別˙能˙裝!!』天蚩斬釘截鐵一字一字慢慢說。

香羅生氣的怒吼:『你很沒禮貌耶!!』

『禮貌是給懂分寸的人,像妳這種索求無度者,不需禮貌對待。』

天蚩依然保持淺笑的說,這讓香羅更加憤怒。

『索求無度?女戎哪有給我什麼!!』香羅咬牙切齒的說。

『給妳臉和台階下!!識相的話就不要老是想佔人便宜,閃一邊去!』

天蚩完全不留情面直接嗆罵香羅,女戎啞口無言,香羅憤恨咬牙離去,

過了一會女戎才回過神說:『你不該這樣回話...』

『我哪裡錯了,是她自己先不尊重我們,憑什麼要我尊重她?

就因為她是女生嗎?哈~笑死人了!!』天蚩沉下臉的說。

『萬一她去四處亂傳怎麼辦?這樣大家會誤會你的。』女戎擔心的說。

天蚩淺笑反問:『我只想對妳好,其他女人我為何要去討好?

聽到這樣的回答,女戎無言以對,但心裡卻十分溫暖。

『剛剛妳不在教室,班上系花骨蕭跑來跟我搭話,

一下擠乳溝一下搖晃胸部,還用腳挑逗我,妳知道我有多想吐嗎?

明知道我有女友還跑來做這種事,搶別人的東西很高尚嗎?

會被她挑逗成功的男人心態是因為她是可以騎又不用負責的雞。』

天蚩毫無隱瞞的全盤告訴女戎,這讓女戎更加感動,

因為天蚩願意什麼事都跟她坦白,不會隱瞞。

『沒想到她是這種人,那麼漂亮為何要挑逗別人的男友?』女戎無奈的問。

天蚩不加思索答道:『想證明自己是最有魅力的吧,

但她不知道這種行為在男人眼裡就是隨便可騎又不用負責的雞。』

『你這麼說也沒錯,但我覺得沒必要這麼直接。』女戎的頭上全是黑線。

『她們不尊重自己,別人更不會尊重她們。』天蚩不認為自己哪裡說錯。

天蚩的與眾不同很快傳遍校園,有人羨慕有人毀謗,

奇怪的是,欣賞天蚩的女生反而增多...

這天,玉織翔與天蚩女戎一起吃晚飯,他猛虧天蚩的說:『大紅人,

現在學校都在傳你是新好暖男耶,女生們都說很想當你女友呢!』

天蚩一口一口慢慢吃著飯沒半點喜色回答:『我是屬於女戎的暖男,

那些女生需要溫暖請繞道。』女戎聽了內心無比感動。

『你就是這麼死心眼,能讓你愛上的女人真的會很幸福。』

玉織翔兩手一攤燦笑的說,天蚩的專情他比誰都清楚,

如果他是那種見異思遷的渣男早就亂追女生,哪會一直苦守著女戎呢?

『已經選擇與另一半談戀愛,為何還要吃碗內看碗外?

感情如果騎驢找馬你覺得對認真與你戀愛的人公平嗎?

誰都不想被辜負,那也別成為辜負人的那一方。』

天蚩語氣平穩又堅定,沒有絲毫情緒波動,玉織翔哈哈大笑,

這就是天蚩阿,專情又專一,說難聽點就是老古巴死心眼,

但在感情上這可是非常珍貴的優點阿,被他深愛的人會很幸福。

晚餐就在愉快的氣氛中結束,玉織翔摸摸肚子歪著頭,

天蚩以為他不舒服關心的問:『怎麼了?肚子痛嗎?』

玉織翔燦笑的說:『我覺得我只有6分飽。』

『那還不簡單,水龍頭打開喝一喝就10分飽了。』天蚩指著水龍頭說。

玉織翔抗議的說:『你很沒良心耶,怎麼可以叫我喝自來水!!』

天蚩狂笑起來,女戎在一旁無奈淺笑,這兩人還是沒變,

喜歡互虧打鬧,希望這簡單平凡的幸福可以持續到永遠。

天蚩在校功課優異,每堂課從無缺席,

某國中校長見他如此認真便邀請他去當實習老師,

等考到教師執照就到該校任教,天蚩卻有些猶豫,因為...

如果去實習,至少要3個月,把女戎丟在這去實習真的好嗎?

他與女戎討論此事,如果女戎不答應他就要婉拒校長,沒想到...

『當然要去啊,這是每個人夢寐以求的機會耶,你去啦,

我等一下就幫你整理好行李,好好實習,我放假再去找你。』

女戎不但沒反對還非常贊成,天蚩感動的握著她那纖細白皙的手。

這天,是天蚩出發的日子,他開始囑咐一些事:『記住要天天聯絡,

LINE的訊息要回,工作要注意安全,門窗要鎖好,不准跟男生打鬧,

要天天想我,一放假要來找我,身體要顧好,別老是為了減肥不吃飯。』

『好,我知道,口紅防狼噴霧我一直戴在身上,你自己才要照顧好身子,

記得不要太晚睡,我一定會想你的。』女戎淺笑的說。

天蚩拿起行李坐上車,女戎朝他揮手,直到看不見車子才停下,

有種非常鼻酸不捨的感覺,天蚩從未離開過她的身邊,

突然要分開3個月,真的好落寞,但...我會在家等你回來的,天蚩。

女戎回到屋內,看著天蚩常常坐的座位,她鼻頭一酸哭了起來,

好捨不得天蚩離開三個月喔,可是以後天蚩必須去當兵會離開更久,

她必須學會等待的日子,不能讓天蚩為難。

兩人開始長距離戀愛,天蚩在電話那頭一直說學校發生的事情,

女戎則是告訴天蚩她準備考美容師執照,打扮自己是她的興趣,

如果可以成為職業那更好,天蚩也十分贊同。

『聽你說的這麼開心我就放心了,那你要準時吃飯喔。』女戎溫柔的說。

『是沒錯啦,可是我很想妳...』天蚩語帶撒嬌的說。

『我也很想你啊,沒有你的家空蕩蕩,我的心也空蕩蕩,

以後你去當兵我等待的時間會更長,我現在要努力學習等你的日子。

女戎雖然言之有理,但聽在天蚩耳裡卻覺得她有點小抱怨。

『等待的同時別忘記,我也在學習無法陪伴妳的歲月。』天蚩溫柔的說。

『才到那裡一個月就開始油嘴滑舌啦,肉麻!!』女戎雖然嘴巴不承認,

但心裡很高興,她決定不告訴天蚩她明天會去找他,要給他驚喜。

可是...天蚩他...曾經聽人說女生想給男生驚喜,結果是給自己驚嚇,

天蚩會不會在那裡跟其他女生搞曖昧呢?可是...我真的很想他,

所以我要去,我相信我選擇的男人不會背叛我。

隔天女戎坐上公車,女戎心裡是既忐忑又不安,現在是天蚩上課時間,

到那兒大概已經中午,應該可以跟天蚩一起吃飯吧...

身穿淺粉色OL洋裝的女戎望著窗外,

公車上來來往往的人都會反射性多看女戎一眼,

這麼漂亮的正妹誰不會想多看幾眼呢?但女戎都沒注意到就是了。

坐在女戎斜對面的兩位美眉小聲討論起女戎...

『那個女生好漂亮喔,只化淡妝卻能這麼漂亮,

可見她的皮膚底子很好,妳看她的肌膚多白皙阿。』正妹A的眼神充滿羨慕。

『她的裝扮也很時尚,很有氣質,是女神級別的正妹。』正妹B佩服的說。

兩正妹反觀自己,必須用濃妝來掩蓋臉上的痘疤,

努力打美白針和防曬卻還是很黑,果然後天努力比不上天生麗姿。

不知過了多久,終於到達目的地,女戎懷著高興又忐忑的心走進校內,

她一一查看學校每個教室,不久便找到正在教課的天蚩,

她躲起來拿起手機偷拍幾張,認真的天蚩好帥!!

國中的孩子很活潑,都不乖乖上課一直亂問問題,

天蚩顯得有點無奈,女戎好奇的偷聽這些可愛的孩子問的問題...

『老師老師,你單身嗎?』學生A問。

『痾...乖乖上課,別問這些。』天蚩頭上全是黑線的說。

『老師你說嘛,說啦!!』學生們開始起鬨。

天蚩嘆了口氣:『我回答完,你們就要乖乖上課喔。』

學生們一口同聲回答:『好。』

『我有一個同居的女友,好,上課。』天蚩簡略回答,不能耽誤到課程。

學生C問:『老師那你女友很漂亮嗎?』

『不准再問,聽課!!』天蚩嚴肅的說。

『老師說一下嘛~~~~』學生開始耍賴起來。

『我女友很漂亮,而且非常溫柔善良,不虛榮又很可愛...』

天蚩稍微停頓後立刻回神:『我回答完了,不要再耍賴,聽課!!』

躲在一旁偷聽的女戎心裡甜滋滋的,沒想到我在你心中這麼完美,

她輕聲的走到教室門口,認真上課的天蚩並無發現,

但心不在焉的學生立刻察覺開始大喊:『哇!!老師,門口有正妹!!』

『少來了,學校怎麼可能有正妹,別想耍我,聽課!!』

天蚩完全不看學生繼續在黑板寫重點,但學生們卻開始大喊大叫起來,

女戎非常尷尬,沒想到孩子們的反應這麼激烈,會不會影響天蚩上課阿,

正當她想離開,天蚩被學生的反應鬧到有些火,因此轉頭看向門外,

他整個人傻在原地,手上的粉筆停下動作,

他有點口吃的說:『女..女戎?!』女戎淺笑的向他揮揮手。

天蚩完全忘記他還在上課衝到女戎面前說:『怎麼要來沒說一聲,

我可以去接妳啊,妳沒曬傷吧?』天蚩立刻啟動暖男模式。

『抱歉打擾你上課...』女戎有點內疚的說。

『老師老師她是誰啊?』『她好漂亮喔。』『女神級別的正妹耶!!!

學生七嘴八舌起來不輸給三姑六婆。

『我在外面等你下課吧...』女戎正打算離開,正巧下課鐘響起。

不等天蚩說下課,學生們主動跑到女戎面前問東問西...

『姐姐妳是天蚩老師的女朋友嗎?』『姐姐妳好漂亮喔。』

女戎淺笑回答:『對,我是天蚩的女朋友。』

學生們看著女戎又轉看天蚩,

其中一位學生說:『姊姊配老師好可惜喔。』

天蚩有點不悅的問:『你什麼意思...』他的頭上冒出憤怒圖案。

『老師對姐姐好嗎?』女學生A問。

『非常好喔,他是非常暖的暖男,體貼又溫柔,而且非常優秀,

坦白說,是我配不上他。』女戎淺笑回答,

女學生A剛要開口,天蚩立刻反駁:『胡說,妳哪裡配不上我!!』

『老師真的是暖男耶...』女學生A羨慕的說。

這時,校長走了過來,看到女戎驚訝的問:『這位美女是誰啊?』

『校長好,她是我女朋友。』天蚩十分客氣的說。

校長恍然大悟,他用力的拍打天蚩的肩膀說:『難怪阿,

九幽老師對你釋出愛意你都婉拒甚至無視,

原來是有這麼美的女友啊!!』校長開心到眼睛瞇成一直線。

女戎聽了用質疑的眼神望著天蚩不發一語,天蚩瞬間變成冰條,

校長你哪壺不提哪壺開阿,天蚩以笑帶過。

『我下午沒課,帶妳四處逛逛如何?』天蚩淺笑問,女戎點頭答應。

『阿~~~好好喔,要去約會了,羨慕!!』『老師別在學校放閃啦!!』

學生的起鬨讓天蚩哭笑不得,這些人小鬼大的學生真是搗蛋。

天蚩快速收好東西後就牽著女戎的手離開學校...

『午餐想吃什麼?』天蚩溫柔的問。

『吃你想吃的。』女戎燦笑的說。

『這附近有一間家庭餐廳還不錯,去那裡吃如何?』天蚩提議。

『好啊。』女戎立刻答應,只要你在身邊吃什麼都OK。

天蚩牽著女戎來到餐廳,裡面的裝潢樸實簡單卻給人溫暖的感覺,

比起高檔餐廳,女戎更喜歡家庭餐廳。

兩人點餐後坐在彼此對面,女戎先開口問:『你很有人緣嘛,

那位叫做九幽的老師她漂亮嗎?』女戎嘟起嘴一臉吃醋樣。

天蚩頭上全是黑線,可惡的校長都是你害的!!

『她漂亮啊,比不上妳就是了。』天蚩笑笑的說。

『她在追你嗎?』女戎繼續問。

天蚩老實回答:『她說想找結婚對象,我對她說我有女友,

可是她...還蠻積極的,但我沒給她任何遐想空間,每次都婉拒。』

『真的嗎?』女戎一臉委屈的問。

天蚩堅定的回:『當然是真的。』女戎嘟著嘴沒回話。

『妳在不安什麼?這麼不相信我?』天蚩有點不悅的問。

女戎咬著唇說:『畢竟我們分隔兩地嘛...』

『我可以提前回去阿,反正實習的差不多了。』天蚩竊喜的說。

『可是這是難得的實習經驗...』顧全大局的女戎緩緩的說。

天蚩扶著臉淺笑問:『我不在妳身邊,追妳的人更多更勤了吧。』

『我都不理他們阿。』女戎直白回答。

『我知道妳不會與他們搞曖昧,所以才能放心來實習阿,

我相信妳,也希望妳相信我,好嗎?』天蚩溫柔的說。

『我願意相信你,可是心裡還是有點醋意。』女戎直白的說。

天蚩手扶著臉淺笑說:『妳真可愛。』

女戎沒有回話,只是靜靜的喝起水,天蚩知道她在不高興,

就接著說:『如果她再有任何行動,我絕對嚴厲直接拒絕,

然後直接跟校長說不想繼續實習的離開,這樣如何?』天蚩溫柔的說。

女戎有點為難的說:『這樣不好吧,校長會覺得你不成熟,

我怕會影響你以後的就業機會。』

『我可以做其他工作啊,難道只有這裡能賺錢嗎?』天蚩不在乎的說。

『你做事要有分寸,別太衝動,好嗎?』女戎擔憂的說。

『好,妳放心。』天蚩緊緊握住女戎白皙纖細的手,女戎笑了。

此時兩人的餐點送上桌,兩人甜蜜蜜的吃著,

開始說說笑笑聊這身邊發生的趣事,小別勝新婚,

兩人的感情更是增溫不少,『今天要趕車回去嗎?』天蚩問。

『不用阿,後天才有課。』女戎淺笑的說。

『那我明天請假帶妳去玩。』天蚩寵溺的說。

女戎立刻拒絕:『不行,你給我乖乖去上班,我可以等你下班!!』

天蚩還沒回話就突然有個男生搶著說:『你女朋友好識大體喔!!』

兩人反射性往聲音方向看去,是坐在隔壁桌的一個男生,

他連忙道歉:『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偷聽你們對話,

就剛好聽好所以...我好羨慕你女友這麼體貼,我女友都要我陪她,

可是我在加班沒辦法,她就對我發脾氣,現在還在冷戰中。』

『如果男友在忙無法陪伴我可以諒解,但如果他有空卻不肯陪我,

我就會不高興,畢竟兩人在一起需要的就是陪伴。』

女戎沒生氣反而對男生說出自己的想法。

『我女友要是有一點妳的體貼就好了。』男生無奈的說。

愛情真是難懂的課題,沒有正確答案,

只有當事者才能體會其中的酸甜苦辣,如何經營,需要兩人用心。

天蚩看著男生落寞的背影又望著身旁的女戎不發一語,

女戎感到奇怪的問:『怎麼了嗎?』

『我真的選對另一半了,嘿嘿。』天蚩憨笑的說,女戎嬌羞的拍了他的手。

『女戎,妳知道我屬什麼嗎?』天蚩淺笑的問。

『屬龍阿。』女戎瞬間回答。

天蚩搖頭說:『不是。』

『我不可能記錯啊,你屬龍沒錯阿。』女戎皺眉的說。

天蚩露出最燦爛的笑容說:『我~屬於妳。』

女戎"噗"一聲笑了出來,沒想到天蚩會說這樣的話,看來是受到學生影響。

女戎接著問:『那天蚩..你覺得我們下輩子還能在一起嗎?』

天蚩翻白眼回她:『妳問這幹嘛?』

他的反應讓女戎很受傷,她趕緊道歉:『對不起,我只是...』

『這問題妳上輩子不是問過我了嗎?』天蚩露出一抹淺笑回答。

女戎整個人傻在原地,好一會才反應過來,她嬌羞的輕打天蚩罵他很壞。

兩人打打鬧鬧的離開餐廳,天蚩將女戎帶到他暫租的小公寓,

公寓離學校不遠,用走的就能到學校,來往非常方便,省下許多交通費,

屋子不大裡頭卻非常乾淨,完全不像男生的住處。

女戎驚訝道:『好乾淨喔,我本來還打算幫你整理的說。』

『我討厭髒亂的環境。』天蚩幫女戎將行李拿到房間。

女戎第一個觀察的地方竟然是床底下,

天蚩好奇的問:『為什麼妳是先看床下?』

女戎看裡面什麼都沒有似乎有點失望:『我聽說男生床底下都會放色情書刊,

所以才會想看看你有沒有放阿。』女戎淺笑的抓抓頭。

天蚩未經大腦直說:『我不需要那種東西,我看妳的照片就行了。』

女戎一聽臉龐瞬間泛紅:『什麼意思啊?』

『為什麼我要看別的女人意淫?看妳就好啦!』

天蚩完全沒發現自己說話直接。

『幹嘛突然說這個?而且..我們同居這麼久,你從沒跟我說你想要阿...』

話一出口,女戎的臉龐更加紅潤,天蚩看她的眼神有點改變...

『妳...是在暗示我嗎?』天蚩非常曖昧的笑著問。

女戎連忙解釋:『沒有暗示啦!!!

你...你別誤會,我...你不是對我沒興趣嗎?』

『我興致勃勃阿,只是我不想讓妳覺得我是為了跟妳做愛才跟妳同居。』

天蚩一臉平靜的說,彷彿在說"今天天氣真好"般的輕鬆。

女戎聽了非常感動:『天蚩,你好體貼喔。』

天蚩秒回:『我只對妳體貼。』

他的眼中充滿情慾,寬闊的胸膛整個貼上女戎嬌瘦的身軀,

豐滿的胸部印在天蚩的懷中,天蚩的慾火更加高漲...

『女戎,我好想要妳...』意亂情迷的求歡聲似乎充滿魔力,

褲兜裡的棒子早已堅硬挺拔,女戎的臉龐瞬間泛起紅暈,她還未開口,

天蚩早已將她壓在床上,那溫軟的大手肆無忌憚的褪去女戎身上的衣物,

豐滿白皙的胸部就這樣彈了出來,女戎的身軀染上一陣緋紅色,

天蚩用力撕開身上礙事的衣褲,粗大的棒子直挺挺站在女戎眼前,

棒子上的青筋顯露無疑,女戎害羞的閉上雙眼,

在心中吶喊:『天啊,怎麼會那麼粗大?插進來我會不會直接送醫?』

天蚩溫柔的吻住女戎納柔嫩的唇,雙手用力揉捏那豐滿柔軟的酥胸,

粗大的棒子也放肆的在女戎私處外不停磨蹭,酥麻的挑逗讓女戎微微顫抖,

天蚩的吻越來越急促,可以明顯感受到他越來越難以克制心中的慾火,

雙唇一分離,女戎柔情的撫摸天蚩被汗浸濕的臉龐,

天蚩語帶懇求的問:『我可以進到你體內嗎?』

女戎啞然失笑,我都被你挑逗成這樣能說不要嗎?她輕輕的點頭表示願意。

天蚩二話不說將女戎的雙腿張到最開,粉嫩的蜜穴一覽無遺,

粗大的棒子抵在蜜穴口上下磨蹭的挑逗,女戎身子微微顫抖,

她發出陣陣的嬌喘聲,這讓天蚩更加興奮,蜜穴緩緩流出細細的水絲,

天蚩露出一抹壞笑,硬到發疼的粗大棒子瞄準穴口直挺的幹插進去!!!

『阿阿....』女戎發出高亢的吟哦聲,蜜穴緊緊吸吮著棒子,

天蚩忍不出發出舒爽的低吼,他快速擺動腰身猛力抽幹起來,

隨著前後快速的律動,兩人的身子上下起伏著,

女戎豐滿的胸部不停跳動讓天蚩更加興奮難耐,他加速腰身的扭動,

前後抽幹引起抽搐般的酥麻快感,女戎發出嗯嗯啊阿的嬌喘聲,

底下發出噗滋噗滋的水聲,

房內充斥著女戎的嬌吟與肉壁啪啪啪的撞擊聲響...

『恩恩...阿阿..不要..不要了..嗯啊...哈阿...阿阿...』

女戎有些難受的扭動身子,粗大的棒子不停撞擊著她的蜜穴,

有種被貫穿到體內深處的感覺,蜜穴被棒子一次又一次的塞滿,

甜膩的嬌喘與急促的喘息成了交歡中淫靡的寫照,

兩人互相渴求對方的溫暖,一遍又一遍的抽幹律動,

訴說著兩人最原始的情慾與奢求,

兩人緊緊抱著彼此互相感受對方炙熱的溫度,雙唇不停的吸吮對方的舌,

女戎白皙的雙腿緊緊扣住天蚩的腰身任由她在體內狠狠的抽幹與撞擊,

兩人拋開一切理智與道德束縛,誠實面對內心的慾望...

一早,女戎起床準備早餐,下體還有些微痛楚,腰也有點痠痛,

但...看著天蚩熟睡的模樣,她露出甜甜的微笑,

昨夜的纏綿讓女戎面紅耳赤,沒想到天蚩也有如此激情狂亂的一面...

她來到廚房打開冰箱,裡頭的食物不多卻擺得非常整齊,

有這樣的另一半真的很幸福,

不像其他男生都只會把家裡搞得一團亂還不整理,

丟在原地等女友整理,女友不整理或是抱怨就開罵,

我真是選對男友了,可以嫁了!!

此時女戎想到倒追天蚩的那位美麗的九幽老師,

雖然沒見過她,但...女戎在心中暗暗下了一個決心。

『怎麼這麼早起?多睡一下沒關係啊。』天蚩揉揉睡眼惺忪的眼睛說。

『你要上班,我當然要準備你的早餐阿。』女戎燦笑的說。

天蚩立刻反駁:『我去買早餐一起吃就好,妳不要這麼費工。』

『我是自己喜歡才這麼做的,你別寵壞我,

我不想變成有公主病的女生。』女戎知道天蚩疼她,

但她絕不會得寸進尺,天蚩發現女戎有點閃躲他的眼神,怎麼了嗎?

『女戎,妳怎麼了嗎?』天蚩歪著頭問,女戎連忙搖頭說沒有,

他走到女戎後方抱住她溫柔的問:『是不是不舒服?』

女戎的臉龐泛起紅暈,她低聲回道:『沒有,沒有不舒服!!』

『是不是...我昨天太激烈傷到妳了?』天蚩擔心的繼續問。

『沒有啦,你別擔心。』女戎的紅暈染到耳根,天蚩這才明白怎麼回事。

『妳害羞的樣子真可愛。』天蚩心裡甜滋滋的說。

女戎嘟著嘴說:『以後你就膩了,不會覺得我可愛了。』

『我看著妳這麼多年,要是膩了早就放棄了,怎會一直守著妳呢?

別小看我對妳的感情好嗎?小傻瓜。』天蚩將女戎轉到自己面前說。

女戎主動依偎在天蚩懷中,這份溫暖只屬於她一人,

天蚩突然給女戎重重一吻,帶有懇求語氣說:『女戎,我想要妳。』

女戎還未反應過來就被他緊緊擁入懷中,纏綿的吻讓女戎意亂情迷,

天蚩放肆將手伸入胸罩內揉捏女戎的胸部,女戎忍不住吟哦出聲,

這使天蚩高漲的慾火更加旺盛,他一把將女戎抱到房間,

臨走前他關上瓦斯與烤箱電源,人要謹慎,不能被慾望沖昏頭。

『天蚩別這樣啦,你還要上班的...』女戎臉頰泛紅的勸說,

但天蚩根本不聽,他將她壓在身下說:『妳沒餵飽我,我無法上班。』

女戎剛想反駁,天蚩已將她的腿抬高,

炙熱的棒子不耐煩的抵住粉嫩的穴口,昨日的溫存根本無法滿足他...

一個挺身,棒子猛力的插入蜜穴內,

緊緻的蜜穴貪婪的吸吮著那堅硬的棒子,

兩人的身子開始前後上下擺動起來,女戎發出嬌嫩的吟哦聲,

天蚩狂亂的佔有女戎美麗的胴體,

那細緻又白皙的肌膚緊緊貼在天蚩結實的肌肉上...

『嗯啊...阿阿...恩..哈阿...阿阿...』嬌嫩的喘息聲使慾火越燒越旺,

堅挺的棒子更加放肆的猛力抽幹著嫩穴,

噗滋噗滋的水聲與肉壁的啪啪聲迴盪在四周,

女戎白皙的肌膚泛起緋紅的色澤,看起來更加魅惑撩人,

天蚩狂亂猛力的抽幹都有無限的快感,他捨不得停下這美妙的律動,

身下的可人兒嬌喘的聲音如魅音般撩起他內心的慾望,

一次又一次的快速兇猛的抽幹著嫩穴,

女戎受不了如此激烈的佔有開始扭動身子...

『哈~我幹到妳的敏感地帶了,呵呵,好好享受吧,我的寶貝。』

天蚩的舌頭滑入女戎的口中,女戎發出細細的聲響,

邊被猛幹邊被深吻的使她快無法喘息,

細細的水絲從口中縫隙流下,體內陣陣酥麻使她顫抖潮紅,

次次快感使她無法思考,此時她只想與天蚩享受這歡愉的交合...

女戎依偎在天蚩懷中,她反射性望向時鐘,糟糕,快遲到了!!

她趕緊催促天蚩:『天蚩,快去上班吧!!』纏綿過後的女戎看起來更加誘人。

天蚩緊緊抱著她捨不得的說:『我想請假啦!!』

『不可以。』她輕輕推開他往廚房走去,她走路的樣子很不自然,

畢竟剛纏綿過這也沒辦法,她快速的將早餐放入保鮮盒遞給他。

『快去上班,中午我帶便當跟你一起吃。』女戎露出甜甜的笑容說。

天蚩嘆了口氣無奈的接過便當:『妳這麼識大體我是很高興,

但偶爾任性一下也OK阿,現在反而是我在任性了...』

『唉唷你快遲到了啦!!』女戎有點著急的說。

『妳親我一下我才要去。』天蚩壞笑的說。

女戎的臉頰又泛起紅暈:『吼~不要鬧了啦!!』

『那我請假不去上班了,YA~~』天蚩使壞的說。

『好啦,我親你就是了!!』女戎說完便輕輕吻了天蚩的唇,

天蚩這才滿意的拿著早餐往學校走去。

目送天蚩離去,女戎提著購物袋準備去買菜,

這裡不算偏僻,所以不遠就有傳統市場與超市,

身材姣好容貌美艷的女戎吸引許多人的目光,

她走到一間菜販前方,裡面有老闆娘和一位外籍女店員,

她才剛要挑菜,外籍女店員態度很差的嗆:『不准挑,直接拿。』

這態度讓女戎嚇了一跳,怎麼會這麼兇?為何不能挑菜?

女戎心中湧起一股怒火便轉身離開,態度這麼差再便宜我都不買!!

才剛轉身就聽到老闆娘對女店員說:『只是買個菜穿那麼妖豔幹嘛?

勾引男人也不是這樣好嗎?怕沒人看喔?不知羞恥!!』

女店員接話:『現在的女人哪有什麼道德觀,習慣就好。』

女戎心中的怒火更加旺盛,她穿短袖洋裝哪裡暴露?

生意人還這樣批評客人也太沒禮貌了吧?

真不懂她們怎麼能生存這麼久,真是氣死我啦!!

女戎直接到超市買菜,裡面不但有冰箱保鮮還有冷氣吹,

貴一點也沒關係,至少店員態度很好,

人要有骨氣,別為了一點小錢受氣。

女戎提著菜從超市出來,她看到前面圍了很多人還有警車,

她納悶的看了一下,人群都圍在那間沒禮貌的菜販前,

發生什麼事了嗎?剛剛不是還好好的嗎?

她有點好奇的問了一旁的路人A:『請問發生什麼事情了?』

路人A輕笑一聲說:『菜販老闆娘踢到鐵板了啦,

剛剛有一對情侶要買菜,她和她的店員態度很兇惹到人家,

被砸店還被一群人痛毆,現在鼻青臉腫的要送醫了。』

另一位路人B接著說:『誰叫她們態度爛又兇,

我們這裡的居民都不跟她們計較,結果反而越來越囂張,

今天就被揍了阿,活該啦!!』

路人A插話說:『那個外籍店員得罪很多客人,

但是因為這裡只有她這間菜販,而且價格便宜,

許多婦女為了省錢才去她那裡買,不然她們哪能在這生存。』

『是喔...。』女戎的頭上全是黑線,她快速離開現場回到公寓,

心中的怒意也因為老闆娘和店員被揍便消失的一乾二淨。

她將購物袋的菜全都拿了出來,裡面有肉有菜,還有兩瓶牛奶,

她將米洗好放進電鍋煮,開始著手今天的便當,

為深愛的人做飯是女人的幸福,天蚩如此疼愛她,她更要珍惜天蚩。

快到中午時,女戎打電話給天蚩:『我要去找你囉。

天蚩開心的說:『妳路上小心,我等妳。』

女戎換上最能凸顯身材與魅力的粉色OL洋裝,

淡淡的妝容加上粉色口紅看起來美麗又動人,該去會一會她了!!

她將便當放在可愛的袋子裡面緩緩的往學校走去...

一到學校,女戎淺笑的問在操場上課的學生:『請問九幽老師今天在嗎?』

學生見到漂亮的女戎有點害羞的說:『她在阿,現在應該在辦公室。』

『謝謝你。』女戎燦笑道謝後便往辦公室前進,她不只來找天蚩吃飯,

最主要還是要來看看這位倒追天蚩的女人到底長怎樣,

忌妒又怎樣?明知道天蚩已經有我了還想介入,是多想當小三啊?

女戎緩緩走到辦公室,裡面只有一位美麗的女老師,女戎仔細看桌上名牌,

上頭寫"九幽",真是天助我也,沒人干擾我能更大膽發言。

女戎敲敲門禮貌的問:『您好,請問天蚩在嗎?』

女老師聽到聲響抬頭一看有些愣住,

但還是禮貌的起身走到女戎面前回答:『他還在上課。』

女戎客氣的說:『請問...您是九幽老師嗎?』

九幽有點震驚的說:『我是。』

『真的跟天蚩說的一樣,是個美人胚子,謝謝您照顧天蚩,

他有時候蠻粗心的,還請老師多包涵。』女戎鞠躬的說。

『不用這麼客氣,請問妳是?』九幽露出一抹笑容問道。

『哀呀,忘了自我介紹,我是天蚩的同居女友-女戎。』女戎燦笑回答。

九幽不是笨蛋,眼前這位正妹雖然客氣禮貌,

但眼眸中透露深深的敵意,看來她已經知道我倒追天蚩老師的事情,

現在是來跟我宣示她才是正牌女友,要我離天蚩老師遠一點,

雖然非常不甘心,但是她的確比自己美艷太多太多...可惡!!

『天蚩老師真幸福,有妳這麼漂亮的女友。』九幽露出職業笑容說。

『哪比的上老師您呢,口才好又美麗,被您喜歡上的男人才幸福呢!』

女戎冷語冰人回答讓九幽湧起一股怒意,她很想一巴掌送給女戎,

但...為人師表的她不能這麼做,她一直被天蚩婉拒,

現在連他的女友都來暗諷自己,我想得到的從沒失手過,妳走著瞧吧。

此時,下課鐘響起,天蚩緩緩走到辦公室,

女戎見到他親暱的喊:『天蚩~』

天蚩露出九幽從未見過的溫柔燦笑:『女戎妳來啦,等很久嗎?』

『沒有,我在和九幽老師聊天。』女戎淺笑回答。

天蚩一聽這話就緊牽女戎的手將她拉到自己身旁:『這樣啊。』

他對九幽窮追猛打的追求已經快火山爆發,現在又跟女戎搭話是怎樣?

九幽露出最美的職業笑容說:『你們感情真好,令人羨慕呢。』

『我們會一直這麼好,以後會更好。』女戎主動依偎在天蚩懷中,

天蚩摟著女戎淺笑點頭,這舉動讓九幽內心的怒火更加旺盛!!

「你們儘管曬恩愛沒關係,以我多年的經驗要得到你還不簡單嗎?

這世上有哪個男人會拒絕到嘴的肉?

哈~我真想看女戎這位美人哭花妝容的蠢樣,走著瞧吧!!」

看著天蚩與女戎甜蜜蜜的牽手離開,九幽由怒轉喜,

她在心中暗暗盤算該怎麼破壞兩人,

數學老師"歎希奇"走進辦公室無意撇見九幽面露陰笑的模樣,

他反射性往後方看去,是天蚩老師和他女友,

不知為何心中湧起一股寒意,九幽老師追求天蚩老師眾人皆知...

「九幽老師的笑容真恐怖,感覺好像在盤算什麼一樣...」

歎希奇頭冒三條線的想,找時間提醒一下天蚩老師好了。

天蚩與女戎很有默契的走出學校,

一路上兩人各有思緒的陷入沉默,但緊牽的手卻沒鬆開。

天蚩帶女戎到附近的小涼亭,這兒很涼也很安靜,

女戎將便當打開,裡頭全是天蚩愛吃的食物,

天蚩感動的說:『哇!!我也太幸福了吧!!』

『你喜歡就好。』女戎淺笑的說。

兩人甜蜜的吃起便當,女戎的手藝很好,每道菜都非常可口,

天蚩邊吃邊望著女戎想了很久終於開口:『九幽老師跟妳聊什麼?』

『我謝謝她關照妳,跟她說我是你女友。』女戎淺笑的說。

『那她說什麼?』天蚩不敢相信女戎會來這招。

『她說你很幸福有我這麼漂亮的女友,

我說她口才好又美麗,被她喜歡的人才幸福。』女戎依舊淺笑著。

天蚩一聽就知道弦外之音,大笑起來:『妳這招太好了!!

我都快被她煩死了,剛剛聽到妳和她聊天我還有點不爽呢。』

『為什麼不爽?』女戎反問。

『怕她汙染到妳啊,明知道我有女友還一直倒追我,

其實她不是真的愛上我,而是橫刀奪愛證明她有魅力而已。

天蚩一語道破九幽的心態,有這種心態的女人不在少數,

尤其是自身條件頗好的女性更是多見。

『那如果她是真的愛上你呢?你會考慮接受?』女戎有點不悅的問。

『我已經有妳了還考慮個屁,我沒那麼閒去搞什麼出軌,

面對誘惑一但妥協就再也沒回頭的機會,

將倫理道德拋在腦後就再也沒有道德底線,

到頭來只會失去原本握在手上的一切。』天蚩沉穩的回答讓女戎安心。

『九幽老師很漂亮,我不在你身邊,你真的不會心動嗎?』

女戎嘟著嘴酸溜溜的問,有哪個女生看到另一個女人倒追男友會高興的?

『我有心動阿。』天蚩直率的回答讓女戎大受打擊,

天蚩接著說:『動了殺心,妳都不知道她有多纏人,

我都已經表明有女友直接拒絕她了,她還在百般討好,有必要嗎?』

女戎瞬間恢復,真是的,幹嘛話都說一半啦,臭天蚩。

今天的穿搭是我精心打扮的,好看嗎?我今天是故意找她搭話,

表明我是你女友,請她離你遠一點,只是我不知道她懂不懂我的用意!!』

女戎這時候才說出她真正的用意,跟天蚩吃飯是重點,

但首要任務是"向九幽宣示自己才是正宮娘娘",請她識相一點!!

『妳穿什麼都好看,在我心中妳是獨一無二的。』天蚩平穩的說。

女戎酸溜溜的說:『哪像你這麼有人緣,有個正妹老師在倒追你。』

『我對她又沒興趣。』天蚩無辜的說。

女戎不悅的問:『那有興趣的你就追了嗎?』

『當然阿,所以我才追妳啊。』天蚩撩妹技巧更上一層樓。

女戎聽了內心竊喜,但還是嘴硬的說:『你越來越油嘴滑舌了。』

『我只對妳說這樣的話。』天蚩溫柔的抱住女戎,

女戎依偎在他懷中,臉上的笑容根本掩藏不住。

『便當菜有你不喜歡吃的嗎?』女戎抬頭望著天蚩問。

天蚩覺得自己快被寵成少爺的說:『全都是我愛吃的我有什麼好抱怨的,

我覺得我超幸福的好嗎?妳別把我寵壞阿,我可不想變成廢人。』

『寵你又怎樣?你更寵我好嗎?』女戎嘟嘴的說。

天蚩反駁說:『但妳不會像其他女生那樣認為理所當然,

反而會更用心珍惜我啊,妳說我能不寵妳嗎?』

『你是在說你吧?』女戎嘟起嘴不甘示弱的說。

天蚩寵溺的抱住女戎說:『好啦好啦,我們都珍惜彼此,

把對方當成寶一樣呵護,沒必要為了這種事爭論吧。』

女戎看了一下時間後對天蚩說:『你也該去上課了。』

『好,妳回去要小心。』天蚩有點依依不捨的鬆開手起身,

女戎將便當盒收起後對他說:『好,我會在家等你回來。』

天蚩笑了出來:『呵呵,我們這樣好像新婚夫妻喔。

女戎一聽臉頰泛紅的說:『你胡說什麼啦!!』

兩人一路嘻笑的打鬧,最後在十字路口告別。

「晚餐煮火鍋好了...」女戎在心中盤算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月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