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道刺眼的光讓熟睡的緞君衡睜開雙眼,他環顧四周,奇怪,這是哪?

『你醒啦?』綠衣醫者溫和的說。

『咦?你不是帥哥佛者藥如來嗎?你怎會在這裡?』緞君衡睜大雙眼問。

藥如來頭冒三條線,從醫多年,第一次被昏迷甦醒的患者這樣問,

『這裡是藥師檯。』藥如來淺笑回答。

緞君衡看看四周又看了自己,咦?我的衣服被換了?!

『你幫我換衣服?』緞君衡歪著頭問,

他怎知道我喜歡什麼款式的衣服?難道學醫的人都會讀心術?

藥如來正要回答,門外傳來:『不是,是我換的。』

質辛緩緩走了進來,緞君衡一見到他瞬間立刻馬上安靜,

表情變化之快連藥如來都有些訝異,這是怎麼回事?

『藥如來,請問他如何了?』質辛溫和問道。

『據你之前所言,他是你用魔族之力加以復活,

因此他至少要一年後才可動用靈力,此次他一次使出大量靈力,

身子無法承受因而被靈力反噬,但目前並無性命之憂,

可見之前你照顧的很好,否則他也無法恢復的如此之快,

先讓他好好休養,切記,莫再使用靈力,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藥如來仔細的解析說明,緞君衡眼神飄移不敢吭聲。

『那可以帶他回去了嗎?』質辛接著問,藥如來點頭說可以。

『那個...我可以待在這裡嗎?我..我身體虛要休養。』

緞君衡擔心回去被質辛的霸氣弄死、被他罵死或被他瞪死,

在這裡還有藥如來庇護,誰想回去被一隻暴君龍修理阿。

『可以啊,但藥師檯沒有雞腿喔,這裡是佛門聖地!!』

質辛冷冷的代替藥如來回答,緞君衡一聽到沒雞腿心頭一震,

他開始在雞腿與被修理這兩件事上糾結起來,嗚嗚,我的雞腿...

『他怎麼看起來像是在下大豪雨的樣子?』藥如來忍不住笑了。

『他沒雞腿活不下去,你看他的行囊...』

質辛打開行囊給藥如來看,藥如來輕笑幾聲,緞君衡真是可愛呢,

別人都帶食物或是錢財,他竟然是放了大中小的雞腿娃娃,

這樣真是要遠行的人嗎?呵呵,質辛反而像他的哥哥呢。

『雞腿達人回家吧。』質辛抓住緞君衡的衣服說。

『不要,你一定會揍我!!』緞君衡猛力搖頭拒絕的說。

『走吧...』質辛沒有多說直接將他提在手上向藥如來告別,

緞君衡一臉哀怨的揮揮手,藥如來頭冒三條線尷尬的說再見。

『一個傲嬌、一個幽默,真是可愛呢。』藥如來露出溫柔的淺笑。

質辛就˙這˙樣,將緞君衡像貓咪一樣"提"回家,

不用說,路上的吃瓜群眾當然會交頭接耳竊竊私語,

與眾不同本就會被人指指點點,這是人性通病,無藥可治,

你若在意,根本是自尋難受沒完沒了,還容易迷失自我,

你若不在意,只要沒妨礙他人,其實你可以做"你自己"。

兩人回到修羅鬼闕,緞君衡被放了下來...

『這是藥如來給的草藥,你先拿去泡澡吧,我去準備飯菜,

你洗完剛好可以吃飯,十九說他等等會來探望你。』

質辛態度一如往常沒有任何不悅的樣子,

緞君衡乖乖到浴室,放好洗澡水後將藥草倒入,

一股清香的藥草味撲鼻而來,緞君衡輕輕攪拌洗澡水後,

褪下衣物將整個身體浸在水中,清香的氣味讓人心情舒暢放鬆,

他偷偷凝聚一下靈力試試看,發現靈力竟潰散開來,

看來真的不能使用,就在他有點沮喪時,浴室門被大力打開!!!!

『你在幹什麼?』質辛帶點怒意的問。

『痾.....』緞君衡臉上全是黑線不知該怎麼回答。

『再給我使用靈力你就慘,給我乖乖泡澡!!』說完用力摔門,

緞君衡癟著嘴乖乖泡澡,為什麼質辛會知道我在幹嘛?

難道這裡有裝監視器不成?他抬頭四處張望,沒有任何發光之類的東西,

話說我只是用一下下而已,他怎麼會知道?

不久,緞君衡泡澡完畢走出浴室,此時,質辛早已準備好飯菜,

十九坐在椅子上看書,一看到他出來便對他揮揮手,

緞君衡有點抖,不是因為冷,而是怕被這兩個不孝子揍

但他很快就發現他的目標-------雞腿!!!

『雞腿~~~~~~~~~~~~~~~~~』正當緞君衡撲過去時,質辛一把將他抓起,

他就像貓咪一樣被提在手上左右搖晃,他委屈的癟嘴看著質辛。

『先喝蔬菜湯再吃雞腿。』質辛將他放到椅子上坐好。

『緞君衡根本不是你老婆而是你兒子吧。』十九忍不住笑了。

『習慣就好,吃飯吧。』質辛兩手一攤的說。

之前一起吃飯是什麼時候緞君衡也忘記了,只是現在少了魅生...

一想到魅生,緞君衡突然起身回房,質辛與十九一頭霧水望著彼此,

不久緞君衡走了出來,拿了一頂椅子放在他身旁,

在椅子上方放了魅生的蝴蝶結,兄弟倆嘆了口氣,

原來是希望魅生也在身旁阿,三人很有默契沒多說什麼繼續吃飯。

十九突然想到的問:『你之前帶雞腿娃娃去哪裡玩?』

緞君衡心頭一驚,該來的還是來了,要被罵了,可能還會被揍...

看到緞君衡沉默不願回答,他接著說:『去玩至少要帶錢,

帶什麼娃娃,你是小朋友嗎?下次讓大哥帶你出去我才會放心。』

緞君衡這才發現,質辛沒告訴十九他跑去找洗罪三尊,

看來是怕十九擔心,所以才說他跑出去玩,質辛他...果然貼心。

『好...』緞君衡心虛的簡潔回答。

『還是少出門吧,現在社會越來越亂。』質辛一臉淡定的說。

『年輕人就是要看看外面的世界,幹嘛宅在家阿。』緞君衡反駁道。

『沒什麼好看的!!』兄弟倆一口同聲的說,緞君衡頭上全是黑線,

這兩個不孝子,連反駁都一起也太有默契了吧!!

『社會的確越來越亂,什麼虐童、打架鬧事、情殺不斷發生阿,

前陣子還聽同事說有個女孩要買東西送男友家人竟然跑去援交,

聽了超傻眼。』十九語氣無奈的說。

『啥?怎麼會用這種方式賺錢啊?到底在想什麼??

男友的家人如果知道買這禮物的錢是用這種方式來的,

應該會要求兒子和她分手吧,這也太誇張了吧!!』

緞君衡完全無法理解這是什麼心態,不顧後果的思想實在太難理解。

『她覺得這是最快又不需要費力的賺錢方式吧,

時代的變遷,道德觀念嚴重淪喪,許多年輕人只顧當下享樂,

卻不知後果有多嚴重,發生事情只會找家長處理,完全不懂負責。』

質辛一臉淡定的說,似乎對這種亂象見怪不怪。

『所以另一半一定要選乖巧顧家的,別找那種愛玩做事不經大腦的。』

緞君衡邊啃雞腿邊說,實在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話說十九,怎都沒看你交女友?沒中意的嗎?』質辛關心的問。

十九搖搖頭回答:『單身久了早已習慣一人,

聽過看過太多反而覺得談感情是件很麻煩的事情,沒必要沒事找事做。』

質辛翻白眼看著十九:『沒必要這麼哀怨吧。』

『要談感情真的要趁早,因為隨著年紀增長,熱情減退,

經驗與經歷的累積會不再渴望身邊有個人陪,

與其害怕失去,不如一開始什麼都沒有。』十九面無表情的說。

質辛認同的回:『好像年紀越大越重視家人,反而對談感情越來越沒動力。』

『感情原本就是要兩個人共同努力經營,中途一定會有摩擦與爭執,

重點是雙方是否願意包容對方的缺點,放大對方的優點,

無悔的付出雖不求回報,但如果對方冷漠又視為理所應當,

愛情當然會一次又一次扣分,直到分數扣光就只剩分開這條路,

不是不愛了或變心了,而是對方的行為讓愛死心了。』

緞君衡難得嚴肅的說,愛情這門課題是千古難解之謎。

『難得你這麼嚴肅。』質辛似笑非笑的說。

『是你們的話題太沉重好嗎?不過為父還是希望你們身邊有個伴。

緞君衡點頭如搗蒜的說,這傢伙正經不到三分鐘...

『大哥有你啦,"大嫂"。』十九指著緞君衡,加重後面兩字的語氣。

『你真的要我嫁給質辛啊?!』緞君衡用力拍桌激動的說。

『我不說笑。』十九簡短回答。

『沒有這樣強迫人的!!』緞君衡嘟著嘴抗議。

『我們是柏拉圖婚姻。』質辛平靜的說。

柏拉圖婚姻?意思是要當精神上的伴侶,沒有性愛。

『大哥你....』十九正想說什麼,但質辛堅毅的眼神已經說明一切。

「你不想勉強緞君衡接受你對吧,那我會尊重你的,大哥。」十九心想。

「柏拉圖婚姻?所以質辛他..真的對我不是親情而是愛情?!

可是他從未對我告白之類的阿...」緞君衡在心裡OS。

『對了,這送你們。』十九拿出一對手鍊遞給質辛,裡頭刻二人的名字,

後方還寫"LOVE FOREVER",這是他要送兩人的結婚禮物。

質辛將其中一條遞給緞君衡霸道的說:『戴上!』

緞君衡臉上全是黑線,但還是乖乖戴上,因為反對抗議根本沒用,

看到緞君衡被質辛壓死死十九就想笑,終於有人能管管他了,

不然這隻麻煩製造者又不知道會搞出多少飛機。

『那我回去囉。』十九簡短的說。

『為什麼不跟我們住一起?』緞君衡困惑的問,住一起就不用跑來跑去啦。

十九轉身離去時丟下『我不想被你氣死』這句話後便離去,什麼啦~~~~

等到他回過神,質辛已經將桌面整理好到廚房洗碗,

緞君衡主動拿起掃把掃地,質辛出來看到對他說:『怎麼突然主動掃地?』

『這個家是我們的,家事當然要一起做,不能丟給其中一人維持環境。』

緞君衡挺胸一臉驕傲的說,質辛超想一拳貓下去,是在驕傲啥東西...

之後,質辛泡了茶兩人悠閒的喝茶看書,

入夜後,緞君衡回到房間看到...他的床不見了!!

他跑去找質辛問:『質辛,我的床呢?』

是因為我離家出走所以要懲罰我睡地板嗎?那可以至少給我一條毯子嗎?

質辛一臉淡定說:『今後你我一起睡,所以我換了雙人床。』

緞君衡無言以對,什麼都是質辛一手安排,

...他從沒跟我說過他真正心意,而是直接說要跟我當柏拉圖婚姻的夫妻,

這到底是什麼意思?是愛我還是單純想用這種方法保護我而已?

『緞君衡...』質辛突然喊道。

『怎..怎樣?』緞君衡從沉思中回魂,突然有點口吃。

『邊思考邊啃雞腿的你真的很強,我真的很佩服。』質辛兩手一攤搖搖頭。

『這種才能不是你想學就學的來,這是天生具備的能力,懂嗎?』

緞君衡挺胸理直氣壯驕傲的說,雖然質辛不懂這有啥好驕傲的。

『別吃了,睡前吃東西會變豬。』質辛將雞腿搶走冰到冰箱,

緞君衡難得沒抗議,因為他知道抗議根本沒用。

「唉唷!!別猜了,我是在糾結什麼?直接問質辛不就好了!!」

緞君衡轉頭認真問正在看書的質辛:『質辛,你都沒把話說清楚!!』

『啊?』質辛聽了一頭霧水,這是什麼開頭??

『結婚是要有愛情才會結婚,可是你從沒跟我表明心意,

你對我的感情是愛情還是親情?』緞君衡認真的問。

『問這幹嘛?有意義嗎?』質辛不想理他。

緞君衡搶走他的書有點生氣的說:『你給我說清楚,

如果是親情的感情,我們當父子也可以啊,為何要柏拉圖婚姻??』

『原來你是想跟我做愛阿,直接說阿,我很樂意,

會說柏拉圖婚姻是怕你又離家出走。』質辛故意說的很露骨。

『不是啦!!!我是想知道你對我是什麼感情。』緞君衡激動的說。

『那你對我是什麼感情?』質辛反問道,緞君衡瞬間停頓。

『你對我是什麼感情就是我對你的感情,這樣了解沒?』

質辛像是繞口令的回答讓緞君衡完全無法招架,真不愧是質辛。

緞君衡生氣的嘟著嘴坐到一旁的椅子上,哼!竟然給我來這招,可惡!!

『不要因為我搶走雞腿不讓你吃你就這樣無理取鬧好嗎?』

質辛拿回書繼續看,緞君衡見他一臉淡定他更生氣了,

這傢伙真的很過分耶,我被他吃死死,氣死我啦!!

『那為什麼我是當"老婆"?以年紀而言應該是我當"老公"吧!』

緞君衡想用這招扳回情勢,我絕對會贏啦!!

『因為我比你穩重。』質辛不慌不忙的秒回。

緞君衡再次敗陣,質辛真的很不留情面,他抗議:『什麼啦!!』

『你想當老公可以啊,那你主動吻我吧,來啊。』

質辛臉湊到他面前,被俊俏又穩重的他直盯著,緞君衡心裡小鹿亂撞,

他別過頭兩手亂揮:『我...我...那你就敢主動吻我嗎?』

『當然敢。』說完,質辛一把將緞君衡抱入懷中,在他唇上重重一吻,

緞君衡完全無法反應,質辛的吻霸道又激情讓他有點無法喘氣,

緞君衡的唇很軟很柔,質辛忍不住吸吮起來,舌頭滑入他的口中,

緞君衡臉頰泛紅緊閉雙眼發出細微的聲響,質辛露出淺淺微笑,

他順勢將手伸到緞君衡的衣服內撫摸他的乳頭,

緞君衡有點反抗的握住他的手問:『等一下質辛,你...

你還沒跟我說你對我到底是什麼樣的感情,我不要這樣模糊地帶的回答!!』

他咬著唇不甘心質辛什麼都不願意表示,為何都不願意明講?

原本,質辛不打算做到最後,但,看到緞君衡如此激動他的慾望逐漸升溫。

『跟我做愛我就告訴你。』質辛壞壞的說。

緞君衡生氣的推開他,他眼眶泛著淚光,有種非常不甘心的感覺,

他怒道:『我不要在還沒確定你對我是什麼樣的感情之下跟你做愛,

如果你連一句愛我都不願意說,那你要如何與我維持婚姻?』

雖然我是莫名其妙變成你老婆,但是...但是...

表明心意是理所當然的吧,這種不清不楚的關係誰願意接受?

「咦?我為何要這麼激動??」緞君衡這才反應過來。

質辛被緞君衡的反應嚇了一跳,沒想到他竟是如此不安...

『如果不愛你,我怎麼可能想跟你結婚?

質辛依然不願直說我愛你這三個字,不需要說也沒必要說,

緞君衡似乎可以接受這種回答,質辛傲嬌的個性他很清楚,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他絕不可能為了敷衍他人而撒謊。

『你什麼時候愛上我的?』緞君衡歪著頭問。

質辛沉思一會才說:『得知你死訊那日。』

他的眼神移到一旁,表情有點哀傷,緞君衡垂下頭不語...

『所以我才會費盡心思尋遍萬法讓你復活...』質辛簡略的說。

『喔...』得知答案後緞君衡鬆了口氣卻也有點沉重,

不知為何,聽到質辛想跟他結婚他竟沒有半點排斥和動怒,

反而想知曉質辛是否對他有"愛",

得知他的心意後緞君衡感到一陣暖意與欣喜...

『放心了嗎?』質辛似笑非笑的看著他。

『本來就該說清楚,你這個傲嬌男!!』緞君衡兩手插腰的回答。

質辛將書收起:『很晚了,睡吧。』一臉淡定到讓人想揍他。

質辛快速走進浴室,一關上門就癱坐在地,面紅耳赤的摀住嘴...

「緞君衡的唇好軟,差點就失控了...」質辛努力讓自己冷靜下來,

什麼一臉淡定,他是快心臟麻痺窒息好嗎?

他知道緞君衡想聽他表白,他不是不肯說,而是...說不出口!!

「真佩服那些開口閉口我愛你掛嘴邊的男人,

但這樣的男人大多都是渣男,"我愛你"這句話被這樣的人搞的很廉價。」

質辛緩緩從浴室出來,緞君衡正在床頭櫃上擺他的雞腿娃娃,

看來他真的很喜歡呢,下次再帶他去吧。

質辛從衣櫃拿出一套睡衣:『拿去,你的新睡衣。』

不用想,圖案當然是緞君衡最愛的雞腿啦,質辛特地為了他去訂製的,

緞君衡超級開心的跳來跳去,快速脫衣穿衣,前後不用30秒,

跟香獨秀有得拚,只要是喜歡的東西,他的動作俐落到讓人傻眼。

『質辛,晚安。』緞君衡主動躺到床上蓋著被子開心的說。

『晚安。』質辛關上燈,然後走回床上躺下,

不一會兒就聽到緞君衡細微的呼吸聲,看來他真的累了吧。

質辛將他擁入懷中溫柔的說:『別再離開我了,緞君衡。』

這天,質辛正在整理一些雜物...

『垃圾袋都用完了...』質辛皺起眉頭,上次應該多買幾個的。

『我去買吧,你慢慢整理。』緞君衡體貼的說。

難得一人出門,緞君衡在大街上邊散步邊看四周的風景,

雖然人來人往,但少了過往的嘻笑聲,緊張的腳步反映人們的壓力,

回想質辛十九小時候,當時純樸又平凡,路上還能看到孩童玩耍,

現在,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越來越冷漠,但也不能怪任何人,

因為社會太過殘忍,導致人心越來越冷,這也是無可奈何的。

緞君衡終於來到賣垃圾袋的小攤販前,他柔聲的說話老闆卻聽不太到,

他又說了幾次,一旁的大嬸一臉不耐煩在一旁碎念取笑他"娘砲",

緞君衡有點不悅但不理會買完就走,結果,

那位態度差在碎念的大嬸一不小心四腳朝天的跌倒在地,

一旁的路人和店家沒上前幫忙反而大笑起來,大嬸痛苦的揉揉摔疼的身體,

當眾被取笑感讓她無地自容,此時,一隻白皙的手向她伸了過來

大嬸抬頭一看,竟然是剛才被她當笑話講的緞君衡...

『您沒事吧?』緞君衡溫和的問。

大嬸見到緞君衡態度親切溫和的模樣,她頓時覺得十分羞愧,

緞君衡將她拉了起來,還十分溫柔的關心她,這讓她感到萬分丟臉。

『謝謝。』大嬸低著頭道謝,緞君衡見她沒事才離開,

一旁的人指指點點的說緞君衡以德報怨,還有人說緞君衡度量很大,

竊笑的聲音像是萬蟲啃咬一般讓大嬸渾身難受,丟臉至極。

「社會竟然冷漠成這樣,別人的不幸都成了笑話在看,

前後那麼多人竟無一人願意伸出援手,

為何從未想過如果今天是發生在自己身上,別人只有漠視與取笑,

他們會作何感想?或許如今的社會風氣就是如此吧...」

緞君衡感慨嘆氣的想,但,至少自己別成為那種人就好。

幫助別人也要先衡量自己的能力,對人伸出援手也要保護自己,

否則好心幫忙卻會被反咬一口,這種例子數不勝數。

此時,天氣驟變,一陣冷風迎面吹來後便下起大豪雨,

緞君衡趕緊跑到一旁的店家門外躲雨,這場雨又快又大,

他已成了落湯雞,呵呵,有點冷呢,等雨小一點再跑回家吧。

斗大的雨滴啪啦啪啦的落在地面,路上早已沒有行人,

就在此時,在周圍躲雨的人開始討論前方的人...

『天啊,他是誰啊?我們村子的人嗎?好帥喔。』

『他拿外套好像是要接人呢,我也好想被他接走喔。』

『哼!長得帥了不起喔,妳們這些女人真膚淺。』

『你們男人還不是愛看胸大皮膚白腿長的女生,憑什麼批評阿。』

躲雨中的男女從一開始討論變成雙方爭論,緞君衡頭上全是黑線...

被討論的人終於走進,沒想到竟然是...!!!

『質..質辛..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緞君衡驚訝的問。

質辛面無表情的為他披上外套,冷酷的表情卻有顆體貼的心。

『回家吧。』質辛淡淡的說,兩人撐著傘緩緩走回家,

俊俏的質辛吸引許多人的目光,但他似乎不在意的走著...

『質辛,你怎麼知道我在那裡躲雨?』緞君衡又問一次。

『只要追蹤你身上殘留的魔氣我就能找到你。』質辛簡略的說。

對吼,我是質辛用魔氣復活的,身上有魔氣並不奇怪,

難怪我到哪裡質辛都能找到我,原來我身上早有"定位器"了...

『我在躲雨的時候聽到別人談論你,他們都說你很帥呢。』

緞君衡淺笑的說,質辛卻只是"喔"一聲。

『你的反應好冷淡。』被誇獎要感到開心才是阿,緞君衡真搞不懂他。

『那如果別人說我醜我就要去自殺嗎?何必活在別人言論裡,

容貌會隨著歲月逝去,內涵才能永久保存。』質辛淡定的回答。

『好哲學的回答。』緞君衡淺笑的說。

兩人在大雨中肩並著肩漫步著,看著緞君衡的側臉,

質辛面不改色心裡卻OS:『不管別人如何言論,我只屬於你一人的。』

回到修羅鬼闕,緞君衡泡茶給質辛喝,不能總是讓質辛付出,

自己也要有所表示阿,有公主病少爺癌的另一半誰都不喜歡吧。

『聽說XX村賣的雞腿飯不錯吃,明天帶你去吃看看如何?』

質辛雖然每次都恐嚇緞君衡不給他吃雞腿,

但卻總是寵溺的準備雞腿給他吃,也會投其所好送他喜歡的東西,

甚至打聽哪間餐廳的雞腿好吃,真是個傲嬌到不行的男人。

『我要去我要去!!』緞君衡開心的說。

夜裡,兩人躺在床上,緞君衡想送質辛禮物,

可是思來想去卻不知送什麼才好,與其買錯東西不如直接問。

『質辛,你有沒有想要什麼東西?』緞君衡淺笑的問。

質辛想都沒想秒回:『沒有。

『那有喜歡什麼東西嗎?』緞君衡繼續問。

質辛想了一下才回:『沒有,你問這些做啥?』

『痾..因為你都會送我喜歡的東西,我也想表示一下啊,

可是你卻都說沒有,這樣我很難送禮耶!』緞君衡苦惱的說。

『我想要的已經得到了。』質辛撫摸他的臉龐說。

緞君衡好奇的問:『是什麼呢???』

『就是你。』質辛話一說完,緞君衡的臉龐瞬間泛紅,

質辛說這樣的話表情還一臉淡定,真的很強啊!!

『我什麼都不要,只要你陪在我身邊就好。』

質辛拍拍他的肩示意他早點休息,緞君衡的臉龐更加紅潤,

他主動靠在質辛懷裡閉上雙眼,質辛見狀便緊緊抱住他,

兩人一同進入夢鄉,彼此臉上都掛著滿足的微笑。

「問我是否愛著質辛,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但我想永遠待在他身邊。」

「任何寶物都比不上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我會永遠守護你,緞君衡。」

隔天一早,質辛緩緩睜開雙眼,睡的很舒服,疲勞感都消逝了,

他轉頭看身旁,咦?緞君衡不見了??跑哪去了?!

質辛趕緊隨便拿件衣服往外走,此時,緞君衡早餐剛好準備完畢...

『早安,來吃早餐吧。』緞君衡淺笑的說,質辛目瞪口呆,

這傢伙不是最愛賴床嗎?今天是吃錯藥喔?

還是因為我要帶他去吃雞腿飯心情太爽的關係?

『你怎麼這麼早起?』質辛輕笑一聲。

桌上放了三角形狀的三明治和牛奶還有生菜沙拉,

三明治上還用番茄醬畫了太陽的形狀,還真是用心呢!

『這樣的早餐很可愛吧,我在書上看到的,

覺得很萌就想做做看,你吃看看好不好吃吧。』緞君衡興奮的說。

質辛一口咬下三明治,表皮酥脆內裡鬆軟,

裡頭放了醃製過的雞腿肉和火腿還有雞蛋馬鈴薯沙拉,

這也太豪華了吧,下了很多功夫在裡面呢!!

『很好吃!』質辛讚嘆的說。

『本來我是想做鬆餅,可是你不喜歡甜的,所以我改做鹹的三明治。』

緞君衡開心的說,既然你沒有特別想要的,那我就下功夫做好料的給你吃。

『沒必要做這麼複雜的料理,吃青菜豆腐也行阿。』質辛淺笑道。

什麼青菜豆腐阿,我們是退隱不是養老阿,而且我們剛新婚耶,

為什麼要過那種老人生活,生活要有創新感情才能不斷增溫阿!!』

緞君衡理直氣壯抬頭挺胸的說,完全沒發現他說錯話。

『喔喔~所以你在跟我求歡就是了,早說嘛。』質辛兩手一攤的說。

緞君衡的臉瞬間變成煮熟的蝦子,他激動的說:『不是啦!!!!』

慌張的他手腳並用的解釋,質辛卻一臉淡定的吃著早餐。

『臭質辛!!』緞君衡嘟著嘴大口吃著三明治,看起來就像倉鼠一樣可愛。

質辛將牛奶喝完後說:『我要出門一趟,你要跟我一起去還是待在家?』

『要做什麼嗎?』緞君衡反射性問。

『天然水晶價格高漲,我打算拿些水晶去賣。』質辛開始整理餐桌的說。

『好啊,一起去。』緞君衡微笑的說。

質辛挑好水晶後就與緞君衡一同前往W市場,

那裡有三家水晶專賣店在收購水晶,

三位專賣店老闆一見到質辛立刻跟他談價錢,

因為修羅鬼闕出產的水晶色澤柔美深受顧客喜愛,

老闆們爭的面紅耳赤,質辛直言哪家開的價錢最高就賣給誰,

最後,是老店專賣店將所有水晶收購,果然薑還是老的辣。

市場上的攤販與顧客都認識質辛這位處事低調卻有強大財力的帥哥,

單身女子們都對他投向愛慕的眼神,但質辛完全不理。

這時,一位肌膚Q彈白皙,容貌姣好,

身材婀娜的美麗女子走到質辛身旁,她早已注意質辛多時,

今天總算逮到機會必須趕緊下手,否則被人捷足先登就糟了。

「哇!今天還帶一位帥哥來啊,應該是兄弟吧,他們兩人都好帥喔。」

此時,她身旁的朋友嫏嬛對她說:『疏梅妳趕緊去搭話呀,

聽說他還是單身呢,是標準的高富帥,勾搭上他妳就一輩子不愁吃穿啦!』

嫏嬛的鼓舞讓聞疏梅充滿自信,現代男性喜歡的條件她樣樣具備,

有誰會拒絕主動上門的美女呢,努力維持身材和保養肌膚就是想一步登天,

她才不想做的半死賺那一點點小錢呢,女人只要漂亮身材好,

男人就會流著口水拿錢養她了,沒必要像長相平凡女子那樣歹命的賺錢。

『請問...還有水晶嗎?我也想買一些。』聞疏梅露出迷人的微笑問,

身上飄盪著淡淡香氣,水汪汪的大眼睛彷彿能勾人魂似的直盯著質辛。

『妳跟老闆買吧。』質辛指著老店老闆簡略回答。

緞君衡見女子的表情大概就能猜出一二,她想認識質辛...

聞疏梅有點錯愕,怎麼會這麼冷淡?雖然之前看到他就一臉冰冷沒錯,

她決定主動出擊,女性勇敢追愛有什麼不對,幸福要靠自己創造!!

『那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聞疏梅不起餒依然微笑的說。

『什麼?』質辛語氣冷漠的回。

『你知道夏天要喝什麼嗎?』她落落大方的樣子非常有魅力,

被聞疏梅如此美艷的女子直盯著,相信只要是男性一定都會心動。

『青草茶。』質辛想都沒想就回答。

『不是。』聞疏梅淺笑搖頭,質辛皺起眉頭,她繼續說:『是請你呵護我。』

這種答案讓緞君衡與質辛陷入一陣尷尬與無言,緞君衡識相的退到一旁,

人家女生主動搭訕質辛,沒必要當什麼電燈泡,雖然他有點不悅...

「質辛你會怎麼回答呢?這位女子美麗身材好,你應該會喜歡吧...」

緞君衡輕輕嘆了口氣,如果質辛喜歡她,他不會反對,

畢竟他與質辛是男性,不可能有什麼結果,即使他...

聞疏梅如此美麗的女子倒追質辛的舉動讓在場攤商與路人圍觀起來,

這群吃瓜群眾一臉看好戲的盯著,還不時竊竊私語起來。

質辛想了想反問聞疏梅:『那妳知道冬天要喝什麼嗎?』

她有點反應不過來,但還是沉住氣回:『痾...薑母茶嗎?』

『不!』質辛嚴肅的看著她說:『妳喝西北風吧妳!!』

這種回答直接又殘忍,一旁的吃瓜群眾沒良心的大笑起來,

聞疏梅又羞又怒,她咬著唇問:『你什麼意思啊?我哪裡不好?』

『妳外在條件很好,但,妳有什麼內涵?妳會什麼?』質辛冷冷的反問道。

『我...』聞疏梅突然說不出話,平常除了運動保持身材保養肌膚,

她從沒學過什麼專長,錢都是男人出的,她也沒做過什麼工作...

『妳身上的一切都是別人買給妳的吧,妳有靠自己雙手賺錢過嗎?』

質辛又問,聞疏梅緊緊握拳,她覺得被羞辱了!!

『你們男人追求白瘦美的女人,我已經達到這個標準,

我為何要學什麼專長?我何必有什麼內涵?只要外在條件好,

到哪裡都吃香,這是社會上不變的定律!!』聞疏梅不怒反諷的說。

『妳說的沒錯,男人都愛美艷身材姣好的女人,

但不是每個男人都吃這套,至少我不是,妳拿外在當籌碼,

妳覺得男人會把妳當人看嗎?不,他們只會把妳當裝飾品炫耀!

妳認為男人會尊重妳嗎?不,他們會將妳當成沒感情的漂亮物品,

玩膩了就丟,不可能珍惜,男人確實很現實,但不自愛的妳就沒責任嗎?』

質辛以平靜的語氣緩緩的說,這樣反而讓聞疏梅更加沒立場,

她萬萬沒想到竟然會有人用這樣的方式拒絕她,這是此生頭一回!!

緞君衡傻眼的看著這一切,質辛不光是拒絕女子,還趁機教育她,

質辛沒當輔導老師真的很可惜,沉穩冷靜的他真的很有魅力。

每個人都先看外表再了解內涵,

日子久了別人知道妳只是美麗的花瓶,沒新鮮感後就一腳踢開,

妳享受眾星捧月的快感,接受他人的讚美與贈禮,

但是妳能年輕貌美多久?妳現在的優勢能保持多久?別忘了,

男人對女人的喜好是越年輕的越好,沒內涵的女人誰想疼惜一輩子?』

質辛這一番話讓男性吃瓜群眾點頭如搗蒜的認同,

女神與美魔女的差異就是年紀,大多男人都會選"年輕的女神"囉!!

『你...』聞疏梅被說到啞口無言,第一次被人這樣說教,

眼前這個男人真的不一樣,他不是那種有錢愛玩的帥哥,

而是非常有教養且有遠見的俊男,難怪他有股跟別人不一樣的魅力,

聞疏梅從一開始的錯愕轉為不悅再轉換成欽佩,她完全無法反駁質辛。

美女賞心悅目但無法長久,何不成為有分寸與內涵的氣質美人呢?

質辛丟下這一段話後便牽著緞君衡離開,聞疏梅傻愣的站在原地,

她被拒絕,而且是狠狠打臉的拒絕,可是她卻無法討厭質辛,

他說的實在太有道理,吃瓜群眾們低聲取笑她與認同質辛的話...

離開W市場,兩人沒有對話,只是牽著彼此的手緩緩走回家,

這次,是緞君衡緊緊握住質辛的手,沒想到質辛會這樣拒絕美女,

沒帶任何髒話還婉轉奉勸,實在是不簡單,

外表冰冷內心卻無比溫柔外加口是心非,這就是質辛。

『質辛,我不會反對你跟女生交往和結婚,只要你幸福就好。』

緞君衡低著頭看著地上語氣有點落寞緩緩的說。

『今天的雞腿有毒是不是,怎麼突然搞憂鬱起來了?』

質辛頭上全是黑線的問,之前不是還很活潑嗎?

緞君衡緊緊握著質辛的手沒有回答,以往他都風趣的回應...

『緞君衡,我沒你想的那麼完美,但為了你,我會努力讓自己完美,

而你在我心中是最完美無瑕的。』質辛也緊緊握住緞君衡的手,

今後,我只會牽著你的手,而你也只能牽著我的手,

不管世道如何變遷,人們多少議論與排斥,只要有你在,我什麼都不在乎。

緞君衡抬頭看著質辛的側臉,一股暖暖的感動讓他露出甜甜的淺笑...

『為何不直接說你愛我呢?』緞君衡嘟著嘴問。

『你沒說我為何要說?』質辛一臉嫌棄的回。

『我說了你也不可能說啦,傲嬌男!!』緞君衡無奈搖頭。

質辛冷笑一聲不再回應這個問題,

對他而言,"我愛你"這句話是對感情的承諾,沒必要一直掛嘴上,

嘴巴說說誰都會,為何要讓這句話變的如此廉價?

以行動表現你有多愛他,給他足夠安全感,這才是最重要的。

『質辛,你會討厭戴戒指嗎?』緞君衡好奇的問。

質辛秒回:『不喜歡,怎了?』

『沒阿,隨便問問。』緞君衡笑笑的說。

看著手上的手鍊,他偷瞄了質辛一下,他也戴著手鍊耶,

本以為他會嫌麻煩拿掉的,他願意戴著就表示他對我的感情是認真的。

回到修羅鬼闕,兩人才剛脫掉外套就聽到外頭有男女爭吵的聲音,

緞君衡從窗外望去,是一男一女正在拉扯爭吵,聲音大到能震破耳膜。

『妳這個不要臉的女人,我拿錢包養妳,妳這死娘們一拿到錢就閃人,

妳是把我當白痴耍嗎?今天妳不給個交代我絕對不放過妳!!』

男子看起來年紀稍長,應該50好幾,女子年輕貌美,大概26歲左右,

他粗暴的吼著,女子揮掉他的手,身上有些許小瘀青和擦傷。

『這些都是你自己心甘情願要給我的,我從沒跟你要過,

現在我想跟你分開你就這樣糾纏不休,還到處說我不要臉,

有錢人就是這樣,不鍾情一個女人還要女人苦苦守候,

要分手就開始討回以前給的東西,你根本就是沒長大的屁孩!!』

女子的怒火也不比男子低,雖然處於下風,但她也不留情面。

『妳這種靠臉蛋身材的女人就是賤啦,

錢得到手後就想把人一腳踢開再去找下一個目標,

別說守候這麼好聽,為了錢妳跟多少男人上過床了,說妳很乖巧誰信啊?

誰會妳這種爛貨認真阿,誰想娶妳這種髒女人,妳自己沒潔身自愛,

憑什麼怪男人不珍惜妳?』男子口不擇言的大聲怒罵,

女子被他說的臉上紅一塊青一塊,她又氣又怒的想將眼前的男人一腳踢死!!

『你說我賤?那你自己呢?女人一個換過一個你就很純潔喔?

你辜負多少女人?拿你的錢又怎樣?不都是你自己甘願給的,說我髒,

當初是你自己追我的耶,那你不就更髒更賤,別自打自己嘴巴好嗎?』

女子冷笑的說,眼前的男人雖在毀謗她,但更是在罵他自己,笑死人了!

兩人越吵越兇,你一推我一揮的拉扯,質辛被吵到忍無可忍走了出去...

『吵死人啦!!你們兩個都一樣,一個為了錢作賤自己,

一個色迷心竅被騙錢,不被珍惜與尊重都是自找的,別在這裡囉嗦個不停,

物以類聚,沒道德觀念的人當然只會吸引更沒道德觀念的人!!』

質辛走到女子面前皺眉的說:『別怪他罵妳賤罵妳髒,

妳不珍惜自己更不顧名節別人當然把妳當玩具玩玩,誰會珍惜和尊重妳?

妳自己都不尊重自己了,誰會把妳當人看?說妳乖誰會相信?』

質辛又走到男人面前怒罵:『你被美色誘惑自己要掏錢包養人你怪誰?

要包養就不要事後囉嗦和討回一切,更不能動手打人,

這一切不都是你自己心甘情願的嗎?自己蠢還怪別人,

你覺得那樣的女人會有"忠誠"二字可言嗎?是你自己要當凱子被耍你怪誰?』

質辛怒火攻心的模樣十分恐怖,咄咄逼人的怒罵讓這對男女不敢多說一字,

緞君衡啞然失笑,這就是所謂的半斤八兩吧,兩人各有目的互相索取罷了。

這對男女往後倒退幾步後兵分兩路拔腿狂奔,

因為惱怒的質辛看起來就像要把他們生吞活剝,質辛無奈的搖搖頭,

現在這種沒道德觀念只想玩玩尋求刺激的人實在多不甚數,

更有為了錢隨便出賣肉體的人,將人的自尊撇在一邊追求虛榮生活,

下場往往都是悲慘結果,只是人不到黃河僥倖的心不會死,

直到一身病痛或是身敗名裂眾叛親離才知道自己已經END,永無翻身可能,

後悔有何用?人生只有一回,不可能重來,別人也不會給你機會痛改前非。

質辛回到屋內,緞君衡遞一杯熱茶給他喝,辛苦他了,

如果換成是他,只會勸他們別吵架有話好說,但不會想要開導或是指責,

面對這種病入膏肓的人,說再多都是浪費口舌沒有意義,

有時還會被辱罵甚至動手毆打,實在沒必要花心思在這些人身上。

『質辛質辛,你不是說要帶我去吃雞腿飯嗎?』緞君衡眼睛亮晶晶的問,

質辛拿起桌上的書邊翻邊說晚餐時間帶他去吃,緞君衡開心歡呼~~~

趁質辛在看書,緞君衡回到房間使用控靈術,太好了,恢復6~7成了,

不過依然要好好休養以備不時之需,安逸的日子雖好,但還是要有警覺心。

『你˙在˙幹˙嘛?』此時身後傳來質辛不悅的聲音,

緞君衡傻笑一下抓抓頭,只是偷偷使出控靈術而已就立刻被發現,

我到底有沒有隱私可言啊?質辛手上的書已經被他揉爛,看起來怒氣衝天。

『我只是想知道我恢復的怎樣而已,你別生氣嘛...』

緞君衡用他的招牌笑容風趣的說,質辛一把將他抓到客廳去,

真是的,稍微沒注意就又再搞鬼搞怪了!!

質辛拿另一本書繼續看時,他發現緞君衡完全沒動靜,回頭望去,

他抱著雞腿娃娃睡著了,質辛臉上全是黑線,

唉~~用太多靈力累了吧,就不信你不會累,他輕輕的將緞君衡抱回房間,

緞君衡睡的很熟,質辛坐在床上繼續看書,

四周只有翻書的聲響與緞君衡淺淺的呼聲,突然,

緞君衡突然一個飛撲張嘴大口咬住他的手說:『雞腿!!』

質辛先是錯愕,之後用力的扯拉他的嘴,

緞君衡像是被釣起的魚一樣擺動雙手的說:『搞動搞動搞動~~~』(註:好痛)

『你睡迷糊了,把我的手當雞腿咬是哪招?』質辛頭冒青筋的說。

『搞動喔,晃手啦,貴不起。』(註:好痛喔,放手啦,對不起。)

緞君衡含糊不清的說,質辛鬆開手皺起眉頭,這傢伙連睡覺都夢到雞腿,

根本是雞腿狂魔,中毒太深了,這一咬真的好痛,突然覺得雞腿很可憐。

『質辛你出手好狠,好痛喔!』緞君衡委屈的揉著被捏到紅通的臉,

質辛翻起衣袖對他說:『你看看你的傑作,我有穿衣服卻被你咬成這樣!!』

白皙的手臂印著深深的咬痕,不但瘀青還有點流血,

一股強烈的罪惡感湧上心頭,他說:『質辛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他趕緊拿藥箱過來為質辛包紮,我這個白癡竟然把質辛咬成這樣...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等等我就帶你去吃雞腿飯。』

質辛摸摸緞君衡的頭,緞君衡頭頂上有一朵烏雲正在下雨中...

『我要戒掉"雞腿"!!!』緞君衡突然站起來的說。

『不可能不可能,你不要亂了。』質辛猛搖頭的說。

緞君衡洩氣的坐在床上,想了想的說:『如果可以,

我想變成長頸鹿,這樣就可以戒掉雞腿,

還可以欣賞美麗的風景。』緞君衡露出淺笑一臉滿意。

『如果可以我想變成肉食恐龍一口咬死你,不要再做白日夢了!!』

質辛巴了他的頭一下,要他清醒一點,緞君衡笑著吐舌頭。

質辛看看時間差不多了,慢慢散步走去那間餐廳吧,

緞君衡看到質辛穿起外套興奮的問:『要去哪裡?』

『帶你去吃雞腿飯順便散步。』質辛拿起一件外套遞到他面前,

緞君衡瞬間穿戴完畢,還擺出一副臭屁的姿勢說:『我帥吧!!』

『是是是,你帥到沒朋友,走吧!』質辛翻白眼的說。

緞君衡跟在他身後嘟著嘴:『我怎麼覺得你是在罵我?』

質辛有點喪氣,為何他會愛上這種人...

『你可不可以偶爾正經一點...』質辛哀怨的說。

『質辛你每天都擺一副酷臉不會累嗎?這樣會臉部神經失調的,

質辛,不要放棄治療,像我一樣開心過每一天,

人生還是有很多美好事物的!!』緞君衡雙手緊握質辛的手,

質辛頭冒青筋,這傢伙又在說什麼瘋話...

『我覺得你比我更需要治療!!』質辛甩開他的手,真想一拳貓下去...

『我該嚴肅的時候也會嚴肅,平常當然以輕鬆為主。』

緞君衡雙手插腰挺胸的說,質辛不想再與他爭辯,

直接問:『你到底要不要去吃雞腿飯?不然待在家吃泡麵好了。』

緞君衡立刻飛撲到他身上說:『我要吃啦~~~~~!!』

『走吧。』質辛一如往常的牽他的手,緞君衡也不再有意見,

質辛都可以不顧他人眼光牽我的手,我也沒必要顧慮他人看法,

我們又沒妨礙到別人,坦誠面對自己的性向也是需要勇氣。

兩人邊散步邊走到餐廳,老闆很熱情招呼,

對於兩人牽手這事完全沒有任何鄙視的眼神或態度。

餐廳女員工A小聲對老闆說:『老闆,他們兩人手牽手進來耶。』

『那跟我們有什麼關係?妳管這麼多幹嘛?他們有妨礙到妳嗎?』

老闆白了她一眼,這些對話質辛聽在耳裡,記在心裡,

果然還是有明理之人,當然也有多嘴之人,想當怎樣的人端由自個決定。

緞君衡四處查看餐廳內的裝潢,簡單卻非常整潔,牆上掛著風景畫,

不銹鋼製的餐桌椅看起來十分樸實,這種環境下用餐感覺很親切。

店內的客人不多卻都吃的津津有味,

四周飄盪著料理的香氣讓人食指大動,不一會兒,兩份雞腿飯送上,

緞君衡開心歡呼,質辛淡定的將自己盤中的雞腿夾給他,

緞君衡一口咬下雞腿,鮮嫩多汁讓他一口接一口,

滿足的模樣讓質辛淺笑搖搖頭OS:「真容易滿足,呵呵。」

此時,突然來了好幾個身穿西裝的男子,身上戴著"調查員"的掛牌,

老闆不慌不忙的上前招呼,對於餐廳的品質管理他很有自信,

帶頭的調查員K在餐廳裡裡外外看了一遍,看起來非常專業,

此時他看了看醬油立刻說:『被我抓到了吧,醬油過期,你等著吃罰單吧!』

老闆立刻說:『這不可能阿,醬油是一星期前去跟批發商買的。』

調查員K一臉不屑的嗆:『不用多說,過期就是過期,等著吃罰單吧!!

你們這些小餐廳都有僥倖的心態,賺這種黑心錢都不怕有報應嗎?』

他生氣的放下醬油完全不讓老闆解釋,聲音大到影響店內所有客人,

員工們沒有一個敢說話,深怕一個不對又害到老闆,

就在這時緞君衡好奇的拿起醬油看了看,

調查員K態度強硬到可以用惡劣形容,老闆卻依然低聲的請他再看一次,

緞君衡拿著醬油拍拍調查員K的肩膀:『帥哥,請你看清楚,

包裝上是寫"製造日期在瓶身,保存期限在瓶底",你看到的是製造日期,

保存期限還有3年喔。』他將醬油倒過來給在場所有調查員看了一遍,

完全不給K面子,老闆這才鬆口氣,K咬著唇又氣又羞想離開,

緞君衡攔住他:『調查單請撕毀再重寫一張。』

K憤怒的大吼:『你以為你是誰啊!!』

『喔,那就請在場眾人來主持公道,覺得老闆對的人請站老闆身後,

覺得調查員對的人請站在他身後。』緞君衡說完立刻站到老闆身後,

客人們一聽也一一起身站到老闆身後,裡頭當然包括質辛與他的員工們,

其他調查員哪都不敢站的退到一旁,K見狀憤怒卻又不敢與眾人起衝突,

他怒摔手上的文件轉身離開,緞君衡上前將最上層文件當眾撕毀,

然後請其他調查員重新寫一份,在眾目睽睽之下調查員只能照辦,

寫完後他們趕緊離開,眾人一陣歡呼與鼓掌,緞君衡拍拍老闆的肩膀,

老闆的眼眶泛著淚,因為他懂得尊重每個人,所以他有難所有人都挺他。

老闆感動的說:『謝謝你們...真的謝謝你們。』

這場鬧劇結束後,店內又恢復以往形態,客人們開始討調查員K的行為...

『不是書念很多嗎?竟然連製造日期和保存日期都分不清楚,是在搞笑喔。』

『書念很多不代表有智慧好嗎?有些高知識分子非常沒水準。』

『那叫做不知人間疾苦,所謂的生活白癡。』

『只敢找善良百姓麻煩而已啦,柿子挑軟的吃!』

餐廳員工對緞君衡另眼相看,在大家都不敢多言的時候竟敢挺身而出,

一開始見他只覺得他是白面書生弱不禁風,沒想到處理事情這麼霸氣,

果然人不可貌相阿,調查員K本想找他麻煩,

身後的黑髮帥哥冷瞪著他拔腿就跑,果然是惡人無膽。

『這家雞腿飯真的很好吃呢。』緞君衡心滿意足的對質辛說。

『回家吧。』質辛一臉淡定的說。

回去的途中有工讀生在發宣傳單,質辛接過一張,

內容是:【雪月飾品店開幕啦,即日起到15日止訂做飾品打8折唷,

還等什麼,快來訂做專屬於你們的情人對戒吧!】

緞君衡也好奇的看了一下宣傳單,訂做飾品價格應該都不便宜,

不過如果有獨一無二專屬的戀人對戒似乎也不錯...

回到修羅鬼闕,緞君衡立刻跑去抱他的寶貝雞腿娃娃,

到底有多喜歡雞腿阿,質辛摀著頭超級無奈。

緞君衡之所以珍惜雞腿娃娃不單單是因為他是雞腿控,

而是...這是質辛送他的禮物,他當然珍惜。

質辛坐在椅子上看著書,這時緞君衡走過來拍拍他的肩膀,

他反射性回頭望去,緞君衡肚子塞東西對他說:『質辛,我懷孕了!』

質辛頓時某條神經斷裂,他生氣拍桌:『我們都還沒做愛過怎會懷孕,

說!!是誰的孩子,給我老實招來,你跟哪個野男人有的!!』

『質辛~~~~』緞君衡裝哭倒臥在地說:『那是一個狂風暴雨的夜晚,

我被一個叫做魔皇的男人玷汙了,嗚嗚嗚嗚嗚。

質辛頭上冒青筋,這傢伙是在暗示我什麼還是在發瘋?

質辛還沒想到要怎麼接話,緞君衡開始在地上打滾:『質辛,我要生了!!』

搞毛啊?剛懷孕就大肚子然後就要生了,這是什麼懷孕定律啊?

『那你加油努力把"他"生下來。』質辛配合的說。

緞君衡掀開上衣掏出裡頭的大中小雞腿娃娃,

用外套包起來走到質辛身旁說:『質辛你看我們的孩子多可愛。』

質辛望著雞腿娃娃心中奔跑著無數隻草尼馬,

他壓抑住想噴火的情緒說:『謝謝你幫我生了三隻雞腿寶寶,辛苦你了。』

緞君衡開心的坐到質辛身旁:『質辛,好難得今天你會配合我耶。』

『不然你會放過我嗎?』質辛無奈的說,緞君衡撲到他胸膛上撒嬌,

一臉開心的模樣讓質辛不知該怎麼抱怨,他溫柔的抱住他。

『你是在暗示我什麼嗎?』質辛有點壞壞的問。

緞君衡瞬間面紅耳赤連忙反駁:『我..我哪有在暗示什麼,你想太多了。』

『那你在臉紅什麼?』質辛溫柔的撫摸他泛紅的臉龐問。

緞君衡先是一愣,之後低下頭,質辛正想說些什麼,

緞君衡突然吻了他的唇,這舉動讓質辛內心的慾火漸漸燃起,

質辛撩起緞君衡的上衣,修長的手指不安分的挑逗胸口上的乳尖,

緞君衡輕吟一聲感到羞恥的摀住嘴,質辛移開他的手溫柔的吻住他的唇,

緞君衡緊張的抓著質辛的上衣,

雖然是他主動獻吻,可是...繼續下去還是感到很難為情...

質辛突然停下動作望著他,緞君衡傻愣的問:『怎了?』

他淺笑道:『臉頰泛紅的你很誘人。』質辛溫柔的撫摸他的臉龐。

緞君衡臉紅到冒煙,他抱起雞腿娃娃起身:『我還是回房睡覺好了...』

他一溜煙就飛奔到房內用棉被蓋住頭強迫自己睡覺,

質辛不慌不忙的走進房間,他掀開棉被後整個人貼了上去,

緞君衡臉上的紅潤依舊未減,質辛重重的吻上他的唇,

舌頭滑入他的口內,雙舌交纏伴隨著細細水絲,緞君衡喘息有點困難,

質辛的吻好深好溫柔,他雙手攬在質辛的頸子,

質辛順勢將他的上衣掀起,他的身子稍微往下移動,

一邊啄吻緞君衡的頸子,一邊用手指挑逗那粉嫩的乳頭,

緞君衡感到一陣酥麻輕吟起來:『恩阿...』

兩人的情慾逐漸高漲,質辛掰開緞君衡的雙腿,

嬌嫩的幽穴一覽無遺,這景象讓質辛的理智被慾火燃燒殆盡,

他褪去緞君衡與自己的所有遮蔽衣物,兩人赤裸的貼在一起,

緞君衡不但臉龐通紅,連白皙的身子也泛起緋紅色,

他轉移視線不敢望向質辛,心臟撲通撲通的狂跳...

質辛的手指輕輕探入幽穴內一進一出緩緩抽動起來,

緞君衡感到一陣痛楚,異物進入當然會有疼痛感,

他的喘息開始急促,質辛的手指從一指變成兩指三指不停的抽動著,

幽穴在這樣的律動中流出細細水絲,質辛見狀,淺笑的抽出手指,

他底下的男根早已慾火難耐,蓄勢待發準備進攻,

男根抵在幽穴外頭磨蹭,質辛悄聲的說:『放輕鬆,我要進去了。』

粗大的男根堅挺的刺入柔嫩的幽穴內,緞君衡驚叫一聲眼角泛淚咬著唇,

強烈痛楚讓他大口喘氣,質辛溫柔的將他擁入懷中,

幽穴狠狠的吸吮著男根,溫暖又濕潤的快感讓質辛快失去理智,

但他還是強忍住內心狂亂的激情,他不想弄痛緞君衡,

因此男根淺淺退出又深深進入,速度盡量放慢,他拭去緞君衡眼角的淚珠,

在他耳邊輕聲溫柔的問:『弄痛你了嗎?』

緞君衡泛著淚光嬌吟的回他:『質辛..恩..吻我..你吻我就好了..阿...』

『遵命。』質辛重重的吻住他的唇用力吸吮著,

底下的男根也開始放肆的加快速度,幽穴開始發出噗滋噗滋的水聲,

緞君衡被質辛又吻又幹的難以呼吸,只能發出嚶嚶的呻吟聲,

漸漸的,痛楚轉為酥麻的快感,質辛猛力快速的衝撞著幽穴,

床鋪上下前後不停擺動著,緞君衡發出破碎的吟哦聲:『阿阿...嗯啊...』

質辛突然抽出男根將他轉個方向,讓他趴伏在床,男根又再次進入,

但緞君衡突然反抗起來:『阿阿..不要!!我不要!!』他帶著哭腔猛力搖頭,

質辛一頭霧水,怎麼突然拒絕交歡呢?剛剛不是還好好的??

『緞君衡,你怎麼突然...?』質辛有點慌亂的問。

趴在床上的緞君衡啜泣的說:『我不要..不要這個姿勢..阿阿..』

質辛放慢抽插的速度繼續問:『為什麼?痛嗎?』

『這姿勢讓我..阿阿..無法看到你的臉...我不要..嗯啊...不要...』

緞君衡帶著哭腔邊回答邊嬌喘著,看起來可愛又可憐,

質辛立刻抱起他坐在自己身上,男根由下往上猛力抽幹著幽穴,

緞君衡收起淚珠依偎在他懷中甜膩的嬌喘吟哦出聲,

一次又一次的猛力抽幹讓他的意識逐漸模糊,

他潮紅失神的癱軟在質辛懷裡,

除了發出高亢的嬌喘聲外他什麼都無法思考,

平時沉穩的質辛竟然會如此激情狂亂,

更沒想到質辛的男根會如此粗大堅挺,

緞君衡本以為必須由自己主動引導的說,真是失策,失策啊!

夜裡,緞君衡緩緩睜開雙眼,我什麼時候睡著的?我不是和質辛正在交歡嗎?

他四處看了看,發現質辛抱著他睡在他的胸口上,緞君衡露出滿足的淺笑,

他緊緊抱住熟睡的質辛,撫摸那俊俏的臉龐,這輩子我跟定你了!

一覺醒來,緞君衡發現質辛已經不在房內,剛想起身質辛推開房門,

見到緞君衡赤裸的坐在床上他頓了一下,但又立刻回神說:『吃午餐了。』

話一說完質辛便關上房門,他癱坐在地,赤裸的緞君衡簡直就是人間尤物,

強烈的生理反應讓他面紅耳赤,真是的,一開門就給我這種刺激...

緞君衡發現昨晚穿的衣服不見蹤影,一旁則是放了乾淨的衣物,

想也知道是質辛拿去洗了,別看質辛一臉酷樣,其實他是個暖男。

穿好衣服的他正想抱雞腿寶寶下樓時發現雞腿寶寶失蹤了,

他上下尋找起來都沒有,他確定昨晚有將他們放在原位阿,

他快速走到客廳問:『質辛,你有看到我的雞腿寶寶嗎?』

質辛坐在椅子上看著書抬起頭對他說:『我拿去洗了,現在正在曬日光浴。』

『喔..謝謝。』緞君衡坐到餐桌前,咦?今天的早餐是義大利麵喔?!

這時,質辛也坐到餐桌前準備用餐,

緞君衡問:『難得今天早餐是義大利麵耶。』

質辛指了指時鐘說:『是午餐,現在中午囉。』

『什麼?我竟然睡這麼久?!你怎不叫醒我?』緞君衡吃驚的說。

質辛淡定的吃著義大利麵回他:『何必叫醒你?』

緞君衡無意間看到桌上放了shiau義大利餐館的袋子,

他驚訝的問:『質辛,這義大利麵是在shiau買的嗎?』

上次散步的時候,那間餐廳飄來很美味的香氣,他很想吃看看...

『對阿,你不是很想吃?!』質辛簡略回答。

緞君衡沒想到質辛竟然有觀察到他想吃那家的義大利麵,

他明明什麼都沒說阿,質辛真的好細心,一陣暖流溫暖了他的心。

"請問有人在嗎?",聽到有人叫喊,緞君衡起身應答,

打開大門一看,是賣水晶老店的老闆,他身旁站了一個傷痕累累的男子,

緞君衡一頭霧水的問:『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他有種不祥的預感,難道是來興師問罪?不可能啊,我們有得罪老闆嗎?

『請問魔皇在嗎?』老闆畢恭畢敬的問。

『在,你們進來吧。』緞君衡親切的說。

『不不不,我們在外面就好...』老闆立刻回絕。

這時,質辛從緞君衡身後走了出來,

老闆一見到他立刻低頭道歉:『魔皇,真的萬分抱歉,我兒對您口出惡言,

還請您見諒別與他計較,是我教子無方,真的非常抱歉!!』

質辛一臉淡定的揮揮手:『我不在乎。』

緞君衡指著男子身上的傷問:『你動手打他??』

質辛冷冷的回:『有可能嗎?』

緞君衡想了想,絕對不可能!質辛不是這種隨意動手之人。

『是..我爸打的..』男子怯生生的說。

緞君衡頭上全是黑線,原來是老闆動用家法阿...

老闆再次鞠躬道歉,他用力壓兒子的頭要他賠不是,

老闆咬著唇說:『如果您還是很生氣,就揍他吧!!我絕對不會吭一聲!!』

雖然嘴上這麼說,但老闆身子微微顫抖,男子的頭低到不能再低。

『喔~我能隨心所欲處置他阿...也好,必須給他一點教訓,

以後他才不敢再犯同樣的錯誤!!』質辛露出冷冷的淺笑,

這讓父子背脊發涼,看來質辛真的打算教訓男子,老闆心頭一震,

但兒子犯錯他拿什麼臉求情?只盼望魔皇網開一面別出手太重...

老闆看到緞君衡袖手旁觀的退到一旁,這舉動讓老闆心涼了一半,

原本以為他會勸一下或是阻止,看來是他把人性想的太美好...

質辛高舉著手用力揮了過來,老闆身子向前一步卻不敢阻止,

男子緊閉雙眼準備承受巨大痛楚,結果...

『咦?』男子困惑的望著質辛,因為他...

用內力逼出男子身上的瘀血,減輕他的疼痛,老闆與男子都一頭霧水,

這時緞君衡遞一瓶藥給老闆:『這是藥如來給的傷藥,給阿弟仔擦吧。』

『痾...謝謝。』老闆錯愕的接過藥,這是什麼情況?

『比較不痛了吧,但還是要去給醫者診治喔。』質辛依然高冷的說。

『謝謝您..可是為什麼您...』男子滿頭豆芽菜,為何要對他這麼好?

『你們都誠心道歉了,沒必要咄咄逼人。』緞君衡燦笑的說。

『別再犯就好。』質辛淡淡的說完後便轉身離開。

男子望著質辛的背影讚嘆道:『好有風度喔...』

緞君衡好奇的問了一下事情經過,原來是質辛拿水晶去賣,

老闆兒子太晚出去競標,結果水晶全都被別人收購,

男子生氣的用三字經問候了質辛祖宗18代,他覺得為何要用競標的,

他們向魔皇收購多次,為何不拿到他們店裡賣就好,

此事老闆得知後揍了兒子一頓,之後趕緊來道歉...

『喔喔,原來如此。』緞君衡點點頭,總算了解來龍去脈。

老闆與男子點頭道謝又道歉後才轉身離開...

『魔皇真的好有風度...』男子讚不絕口的說,老闆用力點頭。

緞君衡回到屋內,此時質辛已經泡了兩杯茶,緞君衡開心的跑了過去,

質辛的個性他太了解,他是不可能主動出手傷人,也不會落井下石。

水晶的採集對質辛而言雖不是難事,但也需要一些時間,

挑選品質極佳的水晶需要一定的眼力與功力,每行有每行的專業啊!!

緞君衡將茶喝光後無聊的在地上打滾,不想看書也沒雞腿娃娃可以抱,

家事都被質辛打理完畢,無所事事的他好想去工作,比如當銷售員。

他學毛毛蟲的行走方式來到質辛身旁:『質~~辛~~我好無聊喔。

質辛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啊"一聲,然後遞一箱東西給他,

緞君衡一頭霧水接過,質辛說:『十九說他要去旅行,這是要給你的禮物。』

緞君衡深受打擊抗議的說:『竟然拿紙箱就想打發我,為何沒跟我說一聲?』

『空紙箱會有聲響嗎?你在睡所以我就沒叫醒你了。』質辛催促他打開看看,

緞君衡嘟著嘴生悶氣的打開紙箱,裡面放了雞腿大抱枕和雞腿保暖鞋,

裡頭放了一封信,內容是:『入冬穿暖點,珍重身子。』

緞君衡原本氣嘟嘟的臉瞬間柔和起來,十九的關心讓他感到溫暖,

知道他喜歡雞腿,就專買雞腿商品,和質辛一樣貼心。

『高興啦。』質辛忍不住笑了,真容易滿足。

『嗯!!』緞君衡接著說:『質辛,我想去工作。』

『免談!!』質辛立刻、馬上、瞬間拒絕!!

『那我以後要跟你一起採水晶去賣,你教我怎麼分辨品質。』

緞君衡撲到質辛身上用力捏他的臉嘟嘴的說。

『你很奇怪,其他女生都想在家當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少奶奶,

唯獨你這個怪咖一直吵著要工作,到底在想什麼?

我讓你悠閒度日難道不好嗎?』質辛握住他的手有點不悅的問。

『對待另一半,你可以疼,可以愛,但你不可以寵,

一但對方習慣,你的付出在他眼裡都是"理所當然",

之後你如果開始嫌他懶嫌他什麼都不做不是很矛盾嗎?

因為他如今會什麼都不願意做不就是你自己寵出來的嗎?你怪誰?

我不想當那種有公主病的廢人!!』緞君衡斬釘截鐵的說。

『唉...我真的講不贏你耶,好啦,下次一起採水晶就是了。』

質辛無奈的說,你就是這麼認真有分寸我才會無可救藥的愛上你。

緞君衡開心的抱住他,質辛也反抱住他的繼續看書,

什麼叫做幸福?能與深愛的人平淡度日就是幸福。

幾天後,質辛問緞君衡要不要與他出去散心,緞君衡一口答應,

大街周圍開了美麗的梅花,俊美的緞君衡在梅花的襯托下猶如畫中人,

質辛不禁看傻了眼,緞君衡也看向他,對他露出燦爛的笑顏,

街上來往的人都不自覺回頭多看質辛一眼,但質辛眼中只有緞君衡,

對於他人的眼光與言論他完全不理會,因為沒必要。

『魔皇。』兩人後方傳來熟悉的聲音,回頭一看,是天之佛!!

質辛一見到他臉色瞬間從柔情變為犀利,一股怒意湧上心頭。

天之佛不是傻子,一看也知道魔皇對他的敵意,畢竟...

魔皇是他與天之厲的佛元與厲元催化而出的純魔之體,也算是他半個兒子,

但他卻將魔皇交由緞君衡扶養,魔皇會仇視他情有可原。

『天之佛,好久不見了!!』緞君衡熱情的向他打招呼。

天之佛露出淺笑的說:『是阿...』氣氛有些尷尬。

就在這時,天之佛身後走出一位面目慈藹的佛者,

他正是天佛原鄉代表地藏王的蘊果諦魂,他對二人點頭示意。

『我開門見山說吧,天之厲吸取諸厲元魂回歸塵世,

我與小果和他交手多回,但只打傷了他,

我擔心他找上魔皇奪取厲元...』簡單的說就是怕天之厲來找質辛麻煩。

『什麼?為了回歸吸取其他厲族元魂,天之厲果真是一代梟雄。

緞君衡帶有諷刺意味的說道,質辛沉默不語。

『有他的消息請立刻與我聯絡,絕不能放任他為所欲為。』

天之佛堅定的說,在他嚴肅的表情能看出他的決心。

一來一往的交談中,質辛站在緞君衡身後一個字也不願意說,

視線轉到別處連看一眼都不肯,

蘊果諦魂本想說些什麼,但卻也不知從何說起。

『那我就先告辭了,請你們務必小心。』

天之佛話一說完就連忙告辭,他能了解魔皇對他的不諒解,

當年發現魔皇,他便將年幼的他交給緞君衡扶養,如今他長大成人,

不願與他交談也屬應當,畢竟自己從未照顧過他...

現在說擔心他誰會相信,但...他一定會用他的方式保護魔皇。

天之佛與蘊果諦魂轉身緩緩離去,

小果了解天之佛的感受但也不知該怎麼開口,這種事實在很難說...

『回去吧。』質辛沉默許久終於開口,緞君衡點頭,

一路上兩人沒有任何交談,沉重的氣氛讓緞君衡無言以對,

他小心翼翼的看了質辛的側臉,臉上似乎寫著"老子超不爽"5大字,

看來他對天之佛極大不滿,但他也不好多說什麼,免得發生爭執。

『質辛,晚餐我煮吧,你想吃什麼?』緞君衡想化解尷尬的說。

質辛不發一語,緞君衡又再問一次,質辛依然不願回答,

緞君衡有點生氣的嘟起嘴說:『幹嘛不理我啦!!』

這時,兩人已經走回修羅鬼闕,質辛打開門直接進去,

緞君衡跟在他屁股後面抗議:『質辛你這大豬頭竟然不理我!!』

質辛打開冰箱,食材都快煮完,還是要出門去買。

『收起你的河豚臉,我們去超市買菜。』質辛從倉庫拖出購物車的說。

『好啊,話說你想吃什麼?』緞君衡恢復原樣的問。

突然!!質辛將他逼到牆邊壞笑的說:『我想吃你。』

緞君衡頭冒三條線,這小子竟敢給我壁咚,還說這種R18的話...

『質辛,你學壞了!』緞君衡皺起眉頭嚴肅的說。

質辛冷漠的反駁:『別學魔王子的語氣對我說教!!』

『別再亂扯了,快說想吃什麼啦!』緞君衡臉頰泛紅的說。

『你想吃什麼我就吃什麼。』

質辛把這問題拋給緞君衡自己想,腦筋動的真快!!

兩人出門往超市走去,一路上緞君衡非常認真的想要煮什麼,

質辛忍不住偷笑,認真思考的緞君衡很呆萌。

兩人來到超市分頭行動,質辛去買日用品,緞君衡去買食材...

來到生鮮區,架上琳琅滿目的食材讓人頭昏眼花,不知買什麼好,

緞君衡推著購物車認真挑選著,首先當然先看產地、保存期限,

當然價格也是考量之一,營養更是最大關鍵!!

緞君衡的購物車不久便堆了一堆食材,都是特價品居多...

『好難得有帥哥在買食材耶,是廚師嗎?』

『他皮膚好白喔,會不會是韓國歐巴呢?』

一群學生妹在一旁竊竊私語談論著緞君衡,

緞君衡回頭望去露出他的招牌微笑,學生妹們瘋狂的低聲尖叫起來!!

『我受不了了,我要去跟他說話!!』

學生妹A女在身上抹了淡淡的香水後走到緞君衡身旁開始搭話。

『你在買什麼呢?』A女淺笑的問。

緞君衡親切的回她:『買晚餐要煮的菜。』

A女開始東南西北找話題與緞君衡搭話,緞君衡則是溫柔的一一回答,

一旁偷看的女學生們也跑過來與緞君衡搭話,緞君衡一陣汗顏,

只是來買個東西就被包圍是哪招?質辛快來救我啊!!

『不好意思,借過一下。』一個充滿磁性的男聲傳來,

女學生們本來有點小抱怨是誰這麼白目硬是要擠進來,回頭一看,

是一位俊俏的黑髮帥哥,眾女孩驚呼連連的讚嘆!!

『質辛!!』緞君衡彷彿看到救星的喊。

『請問各位小姐有事嗎?』質辛將緞君衡拉到自己身後客氣的問。

『沒..沒有啦,只是找他聊天而已。』女學生眼睛變愛心形狀的說。

「天啊,這個也好帥喔,根本就是花美男!!」

「到底是哪裡人啊?」「不知道有沒有女朋友?」

女孩們吱吱喳喳小聲議論著,緞君衡父子臉上全是黑線,

為了擺脫這些女孩,質辛從懷中拿出名片盒將名片遞給其中一位女孩,

淺笑的對女孩說:『我們是水晶批發商,有賣水晶吊飾,

有需要歡迎來選購。』質辛柔和的語氣讓女孩們臉紅心跳100,

她們用力點頭說好,質辛快速拉上緞君衡逃離這粉色現場...

『你還真是有女人緣阿。』質辛冷冷的看著緞君衡。

『帥~錯了嗎?』緞君衡擺出模特兒的姿勢臭美的說。

『你夠了!!』質辛無奈的說。

兩人來到收銀檯結帳,員工與結帳的顧客則是一直偷瞄二人,

後方傳來兩位男子不爽的議論。

「人長得帥就是吃香,哪像我們這種普男都只會被發好人卡。」

「一看也知道是兩個玩咖,不知道上過多少女人了,

果然只要帥,女人就會主動送上門,根本不用什麼內涵。」

一句句酸溜溜的諷刺故意說的很大聲,這舉動引來許多顧客不滿,

但二人完全不理她們,結帳完畢便離開。

『質辛,你什麼時候開始賣水晶吊飾?我怎麼不知道?』緞君衡好奇的問。

『你不是一直吵著想工作嗎?所以我去印名片給各個店家,

有訂單再做吊飾就好,小工具和材料都買好放在倉庫了。』質辛淡定的說。

就在兩人邊聊天邊走出超市時,突然後方傳來爭吵聲,

兩名男子像逃命似的奪門而出,本以為是搶劫,

結果後面一堆女人怒吼追趕,還有人向他們丟擲物品,邊罵邊追,

質辛皺眉看了一下,是剛剛在後方諷刺他們的男人。

『不要再來了,混蛋!!』『沒禮貌沒教養,人民公敵!!』眾人怒罵。

『請問一下,發生什麼事了?』緞君衡好奇的問其中窮追的路人。

路人生氣的回:『那兩個傢伙嘴巴真的很賤,

看到美女帥哥就罵人是玩咖爛貨,看到普女普男就罵人醜沒人要,

看到長輩罵人礙眼快去死,看到孩子就罵吵死人的屁孩,

你說,這種混蛋不用被公幹嗎?真的很沒教養!!』

緞君衡與質辛對看一眼,除了無言還是無言,社會上無聊的人真多,

只有沒本事的人才會在他人背後說三道四,真的很沒品。

這時,兩位男子被一個怒氣沖沖的男人抓回超市外頭,

後方還有十幾個人包圍住他們,裡面男的女的都有,看來是引起眾怒了。

『你們這兩個混帳竟敢說我老婆肥,老子喜歡乾你們屁事,

你們這兩隻單身狗蠢魯蛇憑什麼批評別人阿,我告訴你啦,

老子每天看到我老婆都一柱擊天啦,幸福的很啦,怎樣!!』

憤怒男大聲怒罵二男,就在這時,

男子的妻子B君提著購物袋面紅耳赤的拍了他的肩說:『你亂說什麼啦!』

『老婆妳買好啦,我幫妳拿。』憤怒男瞬間變暖男的說。

B君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的問:『他們為什麼跪在地上?』

『嘴賤被處罰而已,沒事。』一旁的人淺笑的回她。

『請問..可以讓他們起來嗎?這樣跪著很可憐...』B君求情的問。

二男不屑的看著B君,裝什麼好人啊?好笑!

『什麼叫"好女人",看到沒?』憤怒男鄙視的說。

在B君的求情下,二男總算能起身離開,但沒有半點歉意,

反而冷哼一聲跑開,嘴裡還小聲罵:『死肥豬裝好人。』

他們完全不覺得自己哪裡有錯,才跑到一半兩人突然摔個狗吃屎,

眾人一陣大笑,他們身上全是淤泥,看起來非常狼狽。

這場鬧劇總算結束,眾人也漸漸散去,質辛與緞君衡拉著購物車返家。

『那二人會摔倒是你用的吧?』緞君衡淺笑的說。

質辛輕笑一聲說:『哈~你說呢?』

回到家後,緞君衡將買的食材和日用品放好,開始準備晚餐,

別看他這樣,他很會下廚的,只是單純懶而已,

質辛也走進廚房一起準備晚餐,但緞君衡卻推他出去等吃就好。

質辛只好回房間等待,他開始沉思天之佛說的話,如果天之厲真找上門,

以他現在的能力可以與他抗衡,現在最擔心的是他找緞君衡與十九麻煩,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他敢來我就敢處理!!

『質辛,吃飯囉!』緞君衡溫柔的喊著。

質辛一走進餐桌,緞君衡準備的料理是:蛋包飯。

『咦?這是....』質辛有點說不出話。

『你和十九小時候最愛吃我煮的蛋包飯,只是不知道你現在還喜不喜歡。』

緞君衡燦笑的說,總覺得往事歷歷在目,小正太質辛都比我高了呢。

『當然喜歡!!』質辛淺笑的說,剛才的鬱悶感瞬間掰掰。

『吃完記得說出你的感言喔。』緞君衡興奮的說,質辛點頭,

兩人吃著蛋包飯,緞君衡發現質辛面無表情,是不是覺得很難吃?

此時,蛋包飯已經全數進入質辛的肚子,質辛擦擦嘴,

然後看著緞君衡開始說他的餐後感言:『柔軟的雞蛋包覆歷歷鮮明的米飯,

裡頭的紅蘿蔔、碗豆、小蝦米、絞肉襯托米飯的美味,

加上用心調味的自製醬汁,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完還意猶未盡,

一旁擺放的綠色花椰菜讓蛋包飯整體看起來豪華又營養,讚!!』

緞君衡一陣冷風吹過翻白眼的說:『你什麼時候變成美食節目主持人?』

質辛恢復以往的淡定臉說:『剛剛。』

『簡單的說就是好吃對吧,那就好了。』緞君衡兩手一攤的說。

兩人對視笑了起來,平淡的對話平凡的相處就是最美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月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