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皇上在朝上與大臣們談國事,

這時有大臣在談論大太子與二太子該娶妻的事情,

雖然皇上早已有皇孫,但太子們還是要娶妻生子,為皇族繁衍後代。

皇上開始在眾愛卿家中挑選容貌品格兼優之女子,

但雙狐兄弟似乎沒什麼興致,伯藏主拿死去的允愛君當藉口不願娶妻,

犬若丸卻沒有任何理由當藉口,只好隨皇阿瑪高興了,

反正來一個拒絕一個,他其實有點煩躁!!

『哼!!兄長那時對我說比起允愛君他更愛我不是嗎?

那為何皇阿瑪要為我指婚他都沒反應?難道我娶妻他無所謂嗎??

他對我的愛是哪方面的?好想問他,可是.....』

一向沉穩的犬若丸感到非常非常非常的煩躁!!

看著身旁的白狐太刀,兄長什麼東西都讓給我,可是...

總有一種很不滿足的感覺,兄長還是很想念允愛君,那我呢?

會不會是當時兄長因為傷重所以胡言亂語?為何我變得這麼在意這件事情?

兄長對我的態度一如往常沒改變,可是...我卻希望可以牽他的手。

這時,突然有人從後方拍他的肩,他嚇一跳轉頭一看,是伯藏主。

『犬,你怎麼了?』伯藏主淺笑的問。

『你怎麼...突然叫我犬?』犬若丸疑惑的問。

『咦?不好嗎?那我想想要怎樣稱呼你才能感覺到我們感情好..恩...』

伯藏主非常認真的想,犬若丸瞬間頭冒三條線。

『算了算了,你高興就好。』犬若丸無奈的說。

『你心情不好嗎?』伯藏主關心的問。

『皇阿瑪一直希望我娶妻...』犬若丸想試探伯藏主的反應故意這麼說。

伯藏主臉色一沉,他問:『那你想娶妻嗎?』

『我們先不談那個,伯藏主,我問你,

那天你對我說"比起愛君我更愛的是你"是什麼意思!!你先給我說清楚!!』

犬若丸抓著伯藏主的衣領將臉靠得很近逼問著他,

伯藏主頓時面紅耳赤,他用力推開犬若丸想逃走卻被犬若丸壓在地上,

整個身體壓在伯藏主身上,臉貼臉的再次逼問:『別想逃,快說!!』

『我..我...你..你先起來好嗎?我不太能呼吸...』

伯藏主臉頰泛紅的想推開,犬若丸生氣的給他重重一吻!!!!!

他用力的吸吮著伯藏主柔嫩的唇,舌頭伸到伯藏主口中與他的唇舌交纏,

伯藏主發出細細的嗯嗯聲,他沒有推開犬若丸,只是抓著他的衣袖,

兩人唇舌分離後,伯藏主摀住口轉移視線,雙頰泛起紅暈,

他不知道該有什麼樣的反應,沒想到犬若丸會這麼直接吻他,

『何必把視線轉移?你並沒有拒絕我喔。』犬若丸微笑的看著他說。

『你..你先起身好嗎?』被壓在下方感覺很....

犬若丸一臉"我贏了"的表情緩緩起身,還將伯藏主扶起來。

『皇阿瑪他...已經為你找到一個容貌姣好個性謙和的女子,

他有意有湊合你們...』伯藏主知道,這段感情是不被允許的,

所以他不敢奢求,只要能在犬若丸身邊就好,他不敢妄想與犬若丸相守。

『我都這麼直接了你還不懂嗎?我只要你!!』

犬若丸堅定的抓住他的手,眼神充滿肯定,伯藏主不安的望著他,

內心是一陣又一陣的苦澀與酸甜,如果他是普通的富家女子就好了,

偏偏他身在皇族又是男性,這段感情...是不可能的!!

『可是..可是皇阿瑪他...而且我們都是男性,又是兄弟...』

伯藏主遲疑的說,他想跟犬若丸在一起,可是這是不被允許的,

他內心很矛盾,好不容易兩情相悅,但是這是不被允許的。

『你放心,我會處理好。』犬若丸很有自信的說,之後停頓一下,

又接著說『而且額娘希望我們同心,夫妻不就是要同心嗎?

所以我們在一起沒有任何束縛,你不要想太多啦。』犬若丸淺笑的說。

『痾..額娘的同心不是那個意思吧。』伯藏主真真認為犬若丸很強詞奪理。

『不管怎樣,你不要擔心,我會處理,你就放心的在我身邊就好。』

犬若丸溫柔的抱著伯藏主,不知為何,伯藏主聽他這麼說完,

內心的不安減緩不少,犬若丸就是能給他最安心的安全感呢。

這天,在皇上的安排下,一位氣質出眾美艷高雅的女子來到宮中,

白皙的肌膚襯托著她天仙般的容貌,一舉一動典雅又嫵媚,

水藍色的衣裳隨著步伐緩緩飄動,猶如下凡仙女,

皇上很滿意的點點頭,犬兒和藏兒應該會喜歡她吧...

『臣女君海棠叩見皇上,皇上萬福金安。』柔美的身段吸引眾人的目光。

兄弟倆被安排與君海棠見面談天,伯藏主與她談論詩經聊的十分融洽。

入夜後,犬若丸有點吃醋的從後方抱住伯藏主,而且越抱越緊,

伯藏主有點難受,皺著眉頭要他鬆手。

『結果是你和她聊的很愉快嘛~~你喜歡上她?』犬若丸充滿醋意的說。

『哪有,我只是跟她聊詩經,不然要把她曬在那裡嗎?

等等她跟皇阿瑪告狀。』伯藏主一臉委屈的說。

『我不喜歡你和她那麼親近。』犬若丸冷靜的說。

『可是皇阿瑪似乎要將她許配給我們兩人其中一人,你打算如何?』

伯藏主不安的問,犬若丸一臉淡定的說:『我自有安排。』

反正不是要馬上成婚,先相處觀察也好,

如果人品極佳還能介紹給其他皇族,

想一步登天的女子比比皆是,還是多加注意一下也好,

許多女子為了當上皇后心狠手辣、不擇手段的從古至今數也數不清。

接連數天,皇上都會安排品性容貌兼優的女子與他們聊天談心,

皇上希望他們倆可以盡快成家立業,但伯藏主與犬若丸都沒反應,

君海棠覺得很奇怪,每位男子見到她都會露出一絲色心,

可是這兩位太子完全沒有那種非分之想,難道他們有意中人?

大太子的未婚妻允愛君不是過往了嗎?也沒聽說他與哪位女子有交集阿。

二太子更不用說,每天不是念書就是練劍、打獵習武,幾乎不近女色,

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太子?而且每個來與他們會面的女子都十分美艷,

照理說至少也會喜歡一到兩個吧,可是他們完全沒表態,難道是在觀察?

兄弟倆感情那麼好,會不會私下有在討論呢?

總之我必須把我最美最優的一面展露無疑,我要當上皇后!!一定要!!

君海棠收買了伯藏主身邊的小太監,她要此人觀察兩人,

看看能不能得到什麼有用的情報,被收買的小太監是很小心謹慎之人,

連君海棠都不知道他的名字,不過她也不在意,辦事妥當就好。

小太監總是悄聲無息的觀察兩位太子,他發現兩人時常膩在一起,

門關的很緊,但可以聽到兩人低語,只是聽不大清楚....

兩人的相處還是像以前一樣,只是伯藏主多了擁抱,犬若丸多了溫柔,

眾人也發現兩人的感情一天比一天好,不過對娶妻一事完全不積極。

『為何太子們對女人沒興趣啊?他們難道有斷袖之癖嗎?』

『沒有吧,太子們只是想挑個他們真正喜歡的而已吧...』

太監與宮女議論紛紛,小夜子也有所耳聞,他也有些擔心...

犬若丸悶不吭聲的聽著宮人們評論著他們兩兄弟,一股殺氣緩緩升起。

伯藏主要去書房時發現似乎有人在觀察他的舉動,

心思細膩的他假裝沒發現,他要好好觀察究竟是誰對他別有用心。

兩兄弟見過太多宮廷紛爭,額娘也跟他們說過許多陰險之謀,

要兩兄弟務必小心,額娘之語他們沒有忘卻過,皇阿瑪心思難測,

必須有所覺悟,兩人的關係不能曝光,否則一律死路一條。

『犬,你怎麼了?眉目深鎖?』伯藏主溫柔的問。

犬若丸一聽立刻展露笑顏的說:『沒有,你多心了。』

這時,小太監偷偷躲在角落觀察兩人....

『有心事要說,我都在你身邊。』伯藏主溫柔的抱住他,給他一個輕吻,

犬若丸順勢將他壓在地上,兩人開始激吻起來,小太監驚訝的摀住嘴,

發現天大的祕密,必須快點告訴君海棠才行!!

就在他打算要離開時,不小心踢到東西發出聲響,

兩人聽到聲音立刻停下動作跑出去看,但沒見到任何人影,

難道是自己多心了?犬若丸有點忐忑,我們激吻的樣子被看到了嗎?

伯藏主則是發現角落有一個綠色香囊,難道是....

『好像有人在偷看我們。』犬若丸感到十分憤怒。

伯藏主將香囊收起來微笑的說:『哪有人阿,我們多心了。』

他安撫完犬若丸後,兩人又進到房內。

夜裡,伯藏主望著熟睡的犬若丸,他輕撫著他的臉龐,

如果真如他想的一樣,那...他絕對不會留情!!

另一方面,小太監趕緊跑去找君海棠,將他看到的一切告訴她,

君海棠聽了又驚又喜,沒想到他們竟然是這樣的關係,

難怪對任何女人都沒興趣,不過也好,抓到把柄了,

這下她當上皇后的希望大大提高了,呵呵呵呵。

這天,君海棠再次入宮與兄弟倆談天,君海棠依然端莊的與兩人談天,

之後故意問起為何還不娶妻一事,兩兄弟都說還沒娶妻的打算,

君海棠便順勢的說:『太子們之所以不願娶妻,是因為你們彼此相愛吧。』

她皮笑肉不笑的模樣令人感到寒毛直豎,伯藏主冒下冷汗,

犬若丸淺笑的說:『兄弟當然彼此相愛,不然要彼此廝殺嗎?』

『你們是兄弟也是情人吧。』君海棠露出一抹冷冽的淺笑。

伯藏主驚覺,他的宮人中有叛徒,而收買他身邊太監的人正是君海棠,

可惡,這個告密的叛徒是誰??看來要從撿到的香囊去調查。

『既然妳都知道了,直接說妳想怎樣吧。』犬若丸面露凶光的說。

『別一臉凶神惡煞的樣子,怪嚇人的,我也不是多嘴之人,

你們兄弟倆誰當了皇上就要娶我當皇后,這就是我的目的。』

君海棠直接說出她的野心,兄弟倆一陣冷風吹過...

『那就等我們之中誰當上皇帝再說吧。』犬若丸完全不慌張的說。

『真是臉不紅氣不喘阿,難道你不覺得羞恥?』君海棠有點惱怒但忍了下來。

『跟妳這種探人隱私來達到目的之人相較之下,我有什麼好羞恥的?

犬若丸沉穩的說,完全沒有膽怯與擔憂的樣子,君海棠真的怒了,

這傢伙竟然不為所動,難道他不怕身敗名裂嗎?

『你就不怕我向皇上舉發你們嗎?』君海棠憤怒的拍了下桌子站起身來。

『一但舉發,我們當不了皇上,妳也別想當皇后,有本事妳就去說吧!!』

一直保持沉默的伯藏主立刻反嗆她,宮中的紛爭他不是第一次見到,

如果因此而妥協,那以後會有更多無理的要求,君海棠為了自己的目的,

她是不可能跟皇阿瑪舉發他們的,除非她不想當皇后了!!

『你....』君海棠氣到說不出話,這兩人是怎麼回事?沒有羞恥心嗎?

『要舉發也要有明確的證據,不然,我們也可以說妳含血噴人誣賴我們,

到時候誰倒楣還不知道呢!!』伯藏主收起溫和的態度轉為嚴厲語氣的說。

此次的談判破裂,君海棠憤恨的轉身離開,本想威脅兄弟倆,

結果反被他們咬一口,可恨!!可惡!!為何他們會這麼冷靜??

兄弟倆沉著的回到房內,一進房,兩人開始討論起來...

『我們的宮人裡有叛徒...』犬若丸惱怒的說,他最痛恨不忠之人。

『最近很少見到小夜子,會是他嗎?』伯藏主皺著眉頭問。

他擔心是小夜子又不希望是小夜子,因為他是額娘的親信,

如果真是他的話,那.....

『不可能是小夜子,你很少看到他是因為他都去忙其他事情。』

犬若丸替小夜子擔保,眼神有點飄移,似乎在隱瞞什麼。

『那你看看這個香囊是不是小夜子的。』

伯藏主將撿到的香囊給犬若丸瞧瞧,犬若丸立刻說不可能是小夜子的,

一問之下才知道,因為額娘不喜歡綠色,所以小夜子不可能用綠色之物,

即使額娘已離世,他所用之物依然不可能有綠色。

伯藏主鬆了口氣,不是小夜子就好,他是除了犬兒之外我唯一信任之人,

如果他是叛徒,我真的會很難受....

『此香囊是那天我們聽到外面有聲響追出去時發現的,

看來這香囊的主人就是叛徒,我們必須查出香囊主人是誰。』

伯藏主沉思的說,此香囊的質感很好,一看就知道價格不斐,

究竟是哪個宮人會有如此高級的香囊呢?

犬若丸接過香囊,拍拍伯藏主的肩膀說:『此事交給我,你別擔心。』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犬若丸這麼說,伯藏主頓時安心不少。

夜裡,就在伯藏主熟睡後,犬若丸將小夜子叫到自己跟前,

月光透過窗滲透進來照在犬若丸臉上,看起來更加嚴肅...

『事情辦的如何?』犬若丸喝了一口茶嚴肅的問。

『您放心,已經完成大半了。』小夜子恭敬的回答。

『那就儘快完成,能減少不必要的麻煩。』犬若丸皺起眉頭的說。

『是,奴才知道。』小夜子依然恭敬的說。

犬若丸拿出香囊給小夜子,只說:『找出此香囊的主人,找到後格殺勿論,

還有.....』犬若丸吩咐了任務給小夜子,只見小夜子眉目深鎖,

似乎心裡有所盤算,宮廷深似海,必須步步為營、小心為上行事。

這天小夜子手拿一個包裹偷偷摸摸的往後方走去,

伯藏主發現後立刻跟上前去,他其實還是對小夜子存有疑心,

他希望叛徒不是小夜子,所以...他要親自查清楚!!

小夜子...叛徒千萬不要是你,求求你....

小夜子來到皇陵,這裡是安葬後宮嬪妃的地方,也是雲貴妃安眠之地,

伯藏主感到很奇怪,小夜子來這個地方做什麼???

小夜子跪在雲貴妃的墳前,眼眶泛紅的說:『娘娘,奴才來探望您了,

今日是您與皇上相遇的日子,奴才知道這天您都會吃紅豆的甜點,

您說,紅豆是思念的味道,奴才帶來您最愛吃的紅豆湯。』

伯藏主看到這淚水也忍不住落下,小夜子竟然還記得這件事情,

可見他真的把額娘放在心坎,他卻懷疑小夜子的忠誠,他真是糟糕。

『娘娘,奴才一定會拚盡全力保全太子們,不管做什麼奴才都願意,

您在天之靈也要保佑太子們身體安康。』小夜子因思念而哭泣的說。

伯藏主躲在角落拭淚,他也很思念額娘...

之後,他回到房內,靜靜的思索叛徒會是誰,該如何揪出叛徒,

君海棠目前沒任何舉動,看來犬兒給她的威嚇起了作用...

另一方面...君海棠在房內生氣狠摔物品,本想威脅他們卻被反嗆,

這下麻煩了,已經讓他們知道我的目的,

一直保持溫柔端莊的樣子也被我自己摧毀,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我當上皇后的願望...不!!不行!!我怎麼能輕易認輸,

既然明的沒希望,那就用暗的吧。

君海棠派人去傳播太子們是同性不倫戀的謠言,想也知道,

是太子宮中的叛徒帶頭傳播,很快的,

謠言傳到兄弟倆與皇上耳邊,畢竟人人都愛傳是非,一傳十十傳百囉。

『什麼同性不倫戀?這無稽之談的謠言是誰在傳?』皇上憤怒的說。

『皇上息怒,宮中最近一直傳此謠言,可能是太子們似乎對女子沒興趣,

所以才被人惡意中傷吧。』大太監發抖的說。

皇上皺起眉頭,藏兒和犬兒的確對女性沒什麼興趣,難道....

『把兩位太子叫到朕面前,快去!!』皇上半信半疑的思考此謠言...

不久,兄弟倆來到皇上面前,皇上將他聽到的謠言說了出來,

然後問:『朕安排那麼多美麗的女子與你們相處,你們都沒有中意的嗎?』

『皇阿瑪,我實在無心談感情,而且您瞧,只是不願娶妻就被人惡意中傷,

皇阿瑪您認為我們還敢接觸女性嗎?』伯藏主皺著眉頭辯論著。

『可能是某個入宮與我們相處的女子覺得沒被我們相中心有不甘,

所以故意傳播謠言,好讓我們身敗名裂。』犬若丸接著辯論的說。

『那你們說說,你們究竟喜歡怎樣的女子,朕一定幫你們尋到。』

皇上信誓旦旦的承諾著,兄弟倆面面相覷,想說又不敢說的樣子...

『皇阿瑪,我們兄弟倆喜歡的類型女子是....像額娘那樣的女子。』

此話一出,皇上頓時沉默,伯藏主趁機繼續接話。

『我想尋到一個真心專一"愛我"的妻子,而不是愛我的"地位"的妻子,

額娘就是這樣的女子,就連她快離世前都還深愛著皇阿瑪,

一直為您祈福,兒臣和若丸想要尋到這樣的女子當妻子,我們錯了嗎?』

伯藏主眼神透露著哀傷的說,犬若丸沉默不語望著皇上,

兩人這樣的舉動促動了皇上內心的憂傷,他一直對雲貴妃感到萬分愧歉,

沒想到雲貴妃影響他們兩人這麼深,那他呢?他為雲貴妃做了什麼?

藏兒和犬兒之所以對女性有戒心,不都是朕這個皇阿瑪聽信讒言,

害他們的額娘病死宮中嗎?如果當初朕沒有偏愛獠妃,

藏兒和犬兒就不會過著步步為營的生活,他們是太子,

卻要過的如此小心、害怕,全都是朕這個皇阿瑪從沒給他們安全感!!

『你們退下吧,朕累了。』皇上轉過身不願再與他們爭論,

心兒一陣一陣的抽痛著,淚水劃過臉龐的落下,兄弟倆行禮後離去,

大太監服侍皇上數十年,見到皇上如此心痛的模樣,他也感到很難受。

就在此時,小夜子查到香囊是誰的,原本打算稟告太子們,

但他有另一種想法,他,決定用他的方法處理此事。

『小尊子,這是你的香囊吧?!』小夜子露出最溫柔的笑容問。

一見到香囊小尊子立刻說:『是,這是我的香囊,謝謝夜公公。』

『我在整理花園時撿到的,問了雜工太監得知這是你的,

他說你曾經拿給他看過,這是很高級的絲綢做的香囊呢,你很珍惜吧。』

小夜子溫柔淺笑的與他攀談,小尊子樂呵呵的說:『是阿。』

『對了,今晚太子說想喝酒,你跟我一起溫酒吧,如果差事辦的好,

我還可以向太子舉薦你唷。』小夜子笑的非常燦爛。

小尊子感到有點奇怪的問:『可是我的差事是打掃庭院的,

怎麼突然要我跟你一起溫酒呢?』照理說應該是找膳房裡的太監阿。

『唉~你也應該知道我差事多,我想收個徒弟,人人說你辦事伶俐,

我想收你當我的徒弟,好跟我分攤差事。』小夜子拍拍他的肩膀笑著說。

徒弟?!原來是想收我當徒弟,難怪對我好聲好氣的,看來我要出運了,

竟然被太子身邊最親信的太監相中當他的徒弟,我往後不愁吃穿了,

不用再看其他太監宮女的臉色,還可以使喚他們,太棒了,真是太棒了!!

『謝謝夜公公如此看的起奴才,奴才一定盡心辦事。』小尊子叩謝著。

之後,小尊子獨自在整理庭院,長久以來他都被其他宮人欺負壓榨,

當上夜公公的徒弟之後,看你們還敢不敢欺負我,我一定要整死你們!!

小夜子回到房內,他靜靜在坐在鏡前,鏡台上放置了一支髮釵,

那是雲貴妃的遺物,他,對著髮釵立誓,一定會拚盡全力保全太子們。

殺雞也要儆猴,這樣才能讓其他的宮人不敢有異心,忠誠於太子們!!

『小夜子!!!!』犬若丸在外頭喊著。

『是!!!!!!!!』小夜子趕忙跑出去,氣喘吁吁的向犬若丸行禮。

『不用跑這麼快,我只是要拿皇阿瑪給的甜點給你吃而已。』

兩兄弟淺笑的看著他,他們早已將小夜子當成自己的兄弟。

『謝謝太子...』小夜子感激的說。

『小夜子你不舒服嗎?』伯藏主溫柔的問。

小夜子沉默一會,他屈膝下跪懇求的說:『太子,奴才有一事相求。』

這舉動嚇到兄弟倆,伯藏主立刻要他起身,但小夜子堅持跪著。

『什麼事情你直接說,不用行大禮。』

伯藏主一直要拉他起來,小夜子依然拒絕,堅持跪著說出自己的請求。

『太子,叛徒可否全權給奴才處置?奴才求您們了!!』

小夜子原本不想告訴太子們叛徒一事,但他們是自己的主子,

本就不該隱瞞,但...那種下賤的叛徒沒資格讓太子們動手!!

『犬,那個..小夜子知道我們的關係?』伯藏主小聲的問。

『他早就知道啦。』犬若丸毫不避諱的說。

小夜子歪著頭望著正在說悄悄話的兩位太子,

這請求是不是讓太子不高興了?我越矩了嗎?小夜子的心跳撲通撲通狂跳。

『你要全權處理是可以,但是...』伯藏主皺著眉頭看著他。

『但是...?』小夜子擔心的接話。

『你要注意安全,有什麼事情直接稟報別再行大禮。』伯藏主微笑的說。

犬若丸用力的巴他的頭,有點不悅的說:『你話一次說完行不行啊?

你想嚇死小夜子啊,他被你嚇到臉色蒼白了啦!!』

『怪我囉?是小夜子先嚴肅我才跟著嚴肅的耶!!』伯藏主委屈的說。

犬若丸將小夜子扶起來,摸摸他的頭問:『叛徒是誰?』

『是整理庭院的小尊子,香囊已經證實是他的了,

還打聽到他曾在君海棠的住所出入過。』小夜子仔細稟報。

『痾...我對他沒印象,你是這兒的首領太監,你想全權處理就處理吧。

犬若丸頭冒三條線的說,畢竟宮中這麼多太監,無法全部記住不能怪他阿。

『是,謝謝太子。』小夜子感激的說。

『今晚我們要和皇阿瑪一起用膳,你臉色不好就別跟去了,好好休息吧。』

伯藏主溫柔的說,看來我剛剛真的嚇到他了。

『是!』小夜子另有打算的說,如何威嚇需要技巧,他必須思慮周全才行。

入夜後,兄弟倆與皇上一同用膳,小夜子將宮中所有的人叫到宮門前,

這時,已經有劊子手與三名壯漢在外頭等著,宮人們開始竊竊私語,

為何劊子手會來這兒呢?要教他們什麼事情嗎?

『請各位將自己身上的香囊拿出來。』小夜子嚴肅的說。

眾人雖然一頭霧水,但還是順從的將香囊拿了出來,

之後小夜子請香囊是綠色的人站出來,只有幾個人,

小夜子要其他人站到後方,劊子手已經開始磨刀,這時眾人才感到不對勁。

『宮裡有叛徒,身上帶著綠色的香囊,材質是高級的絲綢做的,是誰?

如果肯自己承認死罪可免!!』溫和的小夜子發出肅殺之氣,猶如暴戾之神。

眾人你看我我看你,小尊子雖然有點緊張,但小夜子曾說要收他為徒,

應該是不會懷疑到自己頭上,他沒什麼好擔心的。

『給君海棠通風報信與傳太子不倫戀的人是同一人,太子已經知道是誰,

太子們仁慈,要我問是想給叛徒活命的機會,真的不肯承認嗎?』

小夜子冷冽的瞪著眾人,氣氛凝重而肅殺,無人敢喘一口大氣,

連後方的劊子手都不敢有什麼動作,小夜子的武功非凡,

真讓他打一掌絕對非死即傷,平時見他溫柔靦腆,沒想到動怒時如此可怖。

小夜子見小尊子還是不肯承認,他的怒火越燒越旺,他派人燒一大鍋水,

準備酷刑"烹煮",他絕對不輕饒!!!!

這時,壯漢抓住小尊子,小尊子這才知道,夜公公早就知道叛徒是他,

他冷汗直冒開始求饒,小夜子充耳不聞,給你機會你不把握,

那就活生生被折磨到死吧,看以後還有誰敢當叛徒!!

其他宮人被迫看此酷刑,這時,有個小宮女趕緊跑去找太子們...

『奴婢求見太子,奴婢求見太子,請太子..太子見奴婢一面,求求您...』

小宮女邊發抖邊哭泣的懇求著,向來溫柔的伯藏主走了出來,

小宮女猶如見到救世主似的將宮中情況告訴了他,伯藏主趕緊跑回宮中,

犬若丸皺著眉頭望著急匆匆的兄長,便轉身跟皇阿瑪告辭後才緩緩走回宮。

才剛到宮門外就聽到小尊子鬼哭神號的吶喊求饒,伯藏主趕緊跑了進去,

一見裡頭放了一個大缸,下面放了炭火,準備將人丟進去煮,他立刻喝止。

『住手!!』伯藏主嚇到臉色慘白,小夜子怎麼會用此酷刑處罰宮人呢。

『大太子,奴才有給他承認的機會,是他自己不把握,

當叛徒就要有死的覺悟,對主子不忠的奴才沒有留的必要!!』

小夜子不肯退讓的說,這是他第一次頂撞伯藏主,

但伯藏主極力阻止不讓小夜子動用酷刑,小夜子堅持採用酷刑處死叛徒,

眾人又驚又怕的看著兩人激烈爭執,這時,犬若丸回到宮中,

伯藏主見他回來趕緊要他阻止小夜子,別用如此殘忍的酷刑處置叛徒,

犬若丸聽了來龍去脈後便開口:『小夜子,雖然我們給予你特權處置叛徒,

但是兄長的話你怎可不聽呢?你變成主子了嗎?』

犬若丸發出陣陣殺氣的瞪著小夜子,小夜子立刻下跪認錯,

兄弟倆最大的不同就是,伯藏主仁慈溫柔,犬若丸霸氣理智。

『奴才知錯,請二太子饒命!!奴才被氣昏頭才會頂撞大太子。』

小夜子臉色瞬間刷白,惹怒二太子可是死路一條阿。

『我知道你的忠心,這次原諒你,起來吧。』犬若丸冷冷的說。

伯藏主要壯漢將大缸撤掉,有這樣仁慈的主子,是萬幸,

就在小尊子以為得救的同時,犬若丸冷不防的將伯藏主打暈,

伯藏主在毫無防備下暈倒,犬若丸命人將他扶回房內歇息。

犬若丸緩緩走到眾人面前,冷冽的說:『大太子認為烹煮過於殘忍,

小夜子認為不可饒恕叛徒,那就凌遲處置,立即行刑不得有誤!!

往後抓到叛徒一律凌遲伺候,沒有例外。』說完後便轉身離去,

小尊子拼命求饒,淚水與鼻水掛滿臉頰,但不管怎麼求饒都沒用,

劊子手將他綁起來開始劃分為數小塊,然後一刀刀割下他的肉,

鮮血隨著傷口緩緩流下,古人云殺千刀就是指凌遲,

小尊子哭喊尖叫求饒,鬼哭神號的痛楚響徹雲霄,

有些宮人受不了在一旁吐了起來,看來殺雞儆猴的目的達到,

看以後還有誰敢背叛太子,大太子過於仁慈才會被小太監看扁,

果然還是需要二太子的魄力,在宮中太過仁慈是對自己殘忍。

皇上用膳完畢後一直惦記著兄弟倆提前離去的舉動,

大太監打聽之下得知是要處置叛徒,此叛徒勾結君海棠惡意中傷兄弟倆。

『什麼?散播謠言唆使者是君海棠?』

皇上憤怒的拍桌,小小女子竟敢惡言中傷太子,實在可惡!!

古人云:最毒婦人心,就是在說君海棠這種美艷狠毒的女子吧。

『來人,將君家誅九族,君海棠抓到菜市場處以剝皮之刑,

讓百姓們看看這位容貌美艷的女子是怎麼慘死的,

看以後還有誰敢隨意散步惡言毀謗皇族!!』

皇上一聲令下,大太監趕緊去辦,不敢有誤。

君家上上下下的人都被亂刀砍死,連牲畜都不留活口,

君海棠想逃卻被數十名侍衛抓住,大太監命侍衛們一個個輪姦君海棠,

在她死前狠狠羞辱她,她尖叫她瘋狂反抗,

換來的是一次又一次的暴力對待,侍衛的男根猛力的捅進她的體內,

用力激烈的抽幹著她,白皙的肌膚染上鮮紅的血液,

她顫抖的阿阿叫,她眼睜睜看著住所被燒毀,家人一一死去,

淚水如湧泉般流出,悔恨與痛楚在她生理心理環繞著,

大太監站在一旁對她說:『等妳被幹完就要處以剝皮之刑,

妳如此貌美,剝下的皮一定很柔嫩,妳就慢慢享受吧,

敢中傷太子,妳的下場就是被幹被剝皮!!』大太監冷冷的狂笑,

侍衛們一個個輪流幹著這位美麗的女子,真爽,還不用負責,太棒了!

另一方面,伯藏主緩緩睜開雙眼,犬若丸坐在他身旁看著書,

見他醒來便添水給他喝,剛醒的伯藏主迷迷糊糊,腦袋還無法思考,

只覺得奇怪為何他會在房內,此時,大太監向二人秉告君海棠已行刑完畢。

『什麼東西行刑完畢?』伯藏主聽的一頭霧水。

『皇阿瑪發現是君海棠與小尊子勾結中傷咱們兄弟倆,所以君家被誅九族,

君海棠被處以剝皮之刑,行刑前聽說被多名侍衛輪暴,

小尊子是處以凌遲之刑,宮人們全程觀看,應該有達到殺雞儆猴的效果。』

犬若丸語氣平靜到好像在說今天天氣真好的樣子,伯藏主越聽臉色越差...

『沒必要這麼殘忍吧,宮中的酷刑都太不人道了,可以用其他的方法吧,

比如財產充公、做苦役之類的,沒必要趕盡殺絕吧。』伯藏主激動的說。

『皇上下令誰敢違抗?』犬若丸拍拍他的肩膀要他省下心思。

伯藏主癱坐在床上,有種說不出口的難受,他雖然很氣君海棠和小尊子,

但他從沒想過要對他們使用酷刑,只要他們不再招惹他和犬兒,

給予一點小懲罰就好,沒必要逼人於死,可是皇阿瑪卻....

『藏,你還好嗎?』犬若丸親暱的喊著他的名,他私下都稱他"藏"。

『沒必要這麼殘忍..我不喜歡...』伯藏主難受的說。

這時,皇上擔心兄弟倆所以主動前來探望,

小夜子本想通知兄弟倆卻被阻止,他有點擔心,

希望他們二位沒有任何親暱的行為,不然的話....

皇上正走到房門前就聽到兄弟倆的對話,

他站在門邊想聽聽兩人在說什麼,犬若丸察覺外頭飄來淡淡的檀香味,

那是皇阿瑪常用的香料,必須謹慎行事才行。

『仁慈是很好,但是皇權不允許被侵犯,宮中每一人都痛恨叛徒,

不施予重刑人們學不乖,君海棠雖然可憐,但這一切是她咎由自取,

她一心想當皇后,見我們對她無感就勾結小尊子散佈不實謠言,

嚴重中傷我們的人品,皇阿瑪還因此對我們起疑心,這又該怎麼辦?』

犬若丸小心翼翼的說,伯藏主無語,他無力反駁犬若丸的話。

『誰繼承皇位都沒關係,但一定要保護皇阿瑪用心守護的白狐國。

犬若丸堅定的說,伯藏主點頭說那是當然的。

皇上聽了內心無比欣慰,兩兄弟果然有孝心,不枉費他疼愛他們兩人。

經過此事,宮中再也無人敢議論兄弟倆,宮裡恢復平靜不少。

宮中的生活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兄弟倆除了習武看書外,

兩人的感情也越來越要好,只是...犬若丸總覺得好像哪裡不夠。

這天他神秘兮兮的牽著伯藏主說要帶他去一個地方...

『你到底要帶我去哪裡啊??』伯藏主有點疑惑的問。

『你跟我來就是了。』犬若丸牽著他走到房間裡,伯藏主一頭霧水,

為什麼是往房間裡走?難道是要拿東西給我看?

這時,犬若丸走到床上,然後往牆壁按了一下,牆壁竟然開了,

犬若丸牽著他走了進去,裡頭擺放了精緻的桌椅與一張大床,

雖然簡單卻很乾淨,空間十分寬闊,伯藏主整個人傻眼,

他從來都不知道房間竟然有密室,他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你喜歡這裡嗎?』犬若丸從後方抱住他溫柔的問。

『喜歡,可是為何會有密室?我都不知道耶。』伯藏主驚嘆的說。

『在這裡,我們要做什麼就做什麼,不怕被人撞見,

這裡是小夜子花非常多時間挖的喔,所以那陣子他常常不見人影。』

犬若丸微笑的說,伯藏主這才恍然大悟,原來小夜子是在挖密室阿。

『那我們可以在這裡談論國事也不怕被聽到,真的很棒耶!』

伯藏主開心的說,犬若丸有點惱怒的用力捏他的臉。

『誰要在密室談什麼國事阿,我要在這跟你親熱,

不然在外頭都不能抱你也不能吻你,總覺得我們之間少了什麼。』

犬若丸一臉正經的說這種話讓伯藏主頓時臉頰泛紅,不是因為被捏喔。

『在這裡就不必那麼拘束,也不用忌諱什麼,自由的感覺真好。』

伯藏主想轉移話題的說,犬若丸緊緊的抱住他,柔聲問:『你愛我嗎?』

這一問讓伯藏主的臉頰更加紅潤,他哪說的出口阿...

『我...你很煩耶,問這做什麼啦!!』伯藏主難為情的說。

『我想聽。』簡單明瞭的回答讓伯藏主啞口無言。

『...就是愛你才想永遠跟你在一起...』伯藏主柔情的回答。

雖然犬若丸沒有看到他的表情,但是卻看到他的耳根都紅了,

真的很害羞呢,這應該是遺傳到額娘吧,呵呵。

『藏,我想要你。』犬若丸在他頸子間磨蹭著,伯藏主沒有回應,

他曾幻想多次與犬兒交合,但真的要做他還是有點不知所措,

雖然他曾有未婚妻,但因為還未成婚所以...他還是處子,就這樣。

犬若丸似乎了解他的感受,他溫柔的將他壓在床上,

雙方褪去彼此的衣裳,結實的胸膛緊緊貼在伯藏主身上,

白皙的肌膚泛起淡薄的緋紅,兩人深情的擁吻,

交纏的唇吸吮著對方的舌,雙方的情慾漸漸高漲,

犬若丸撫摸著伯藏主胸膛上那粉嫩的小紅點,又捏又揉的玩弄著,

這讓伯藏主身下的男根有了反應,

犬若丸壞壞一笑的握住那不安分的男根開始上下套弄起來...

『犬..等...不要..』伯藏主感到很丟臉的摀住臉。

犬若丸繼續壞壞的笑著:『硬成這個樣子,你其實很想要吧。』

他沒有停歇的上下套弄著伯藏主的男根,看著他有點急促喘息的模樣,

這對犬若丸而言可是一種享受啊,呵呵,藏果然是性感尤物阿。

身下的男根哪受的了這種愛撫,噗滋一聲射出乳白色液體,

犬若丸將此液塗抹在緊緻的小嫩穴口,緩慢的輕柔的將一指探入嫩穴內,

『嗚恩...』異物探入體內當然會不適,伯藏主發出難受的呻吟,

犬若丸柔情的緩緩抽動手指,嫩穴習慣後再探入一指,

伯藏主從一開始的難受轉為柔聲嬌喘,他漸漸習慣這種酥麻的痛楚,

嫩穴流出細細水絲,犬若丸抽出手指後掏出他漲大的玉莖,

慾火難耐的他將玉莖抵在穴口外磨蹭著,伯藏主心跳的很快,

今夜,他將把一切給予他最深愛的人-犬若丸,他愛了一輩子的男人。

犬若丸將他的雙腿張到最開,真是撩人阿,我要開動了!!

玉莖一吋一吋的捅進嫩穴內,伯藏主難受的扭動身子,

粗大的玉莖帶來巨大的痛楚,他咬破了唇忍受著這份痛感,

眼眶流出淚珠,犬若丸將速度降到最慢,他心疼的拭去那水晶般的淚珠,

溫柔的吻了那顫抖的唇,手指揉捏的胸膛上可愛的小紅點,

細柔的肌膚、溫暖的觸感,這一切都只有他能佔有!!

『藏,別哭,不要哭,真的很難受我就停下來。』

在上方的犬若丸溫柔的說,這時,伯藏主突然緊緊抱住他,

有點啜泣的說:『不准停!!你都進到我的體內,你必須對我負起責任,

這輩子你都不准拋棄我,只能屬於我一個人,只能愛我一個人!!』

『哈..哈哈哈..這可是你說的,不要後悔,想逃我也不會讓你逃了!!』

犬若丸既興奮又高興的說,他哪可能拋棄藏,這輩子他都無法離開藏了。

『我才不會逃,你敢對其他人動心我就跟你沒完,

我絕不會把你讓給別人!!』伯藏主用力的咬了犬若丸的肩頸,

這份痛楚反倒讓犬若丸的慾火更加高漲,

他興奮的說:『跟我宣戰阿?!好啊,那你就好好享受我給你的快感和痛楚吧!!

今晚,你別想睡了,我要把你幹到欲仙欲死,你只管大聲叫吧!!』

玉莖開始劇烈的抽幹起來,嫩穴不甘示弱的緊緊吸吮著玉莖,

猛烈的撞擊,啪啪啪的聲響迴盪在房內每個角落。

『阿阿....嗯啊...阿阿...犬..犬...阿...愛我...恩阿阿....』

伯藏主發出嬌嫩的吟哦聲,嗯嗯啊阿的嬌喘著,巨大的玉莖猛幹著嫩穴,

嫩穴因瘋狂的律動發出滋滋聲響,蜜汁也緩緩流下,

犬若丸邊抽幹著嫩穴邊吸舔伯藏主胸口上的小紅點,在那兒留下點點紅痕。

『藏,藏,爽嗎?這樣幹你爽嗎?你有感覺到我正猛烈的愛你嗎?』

犬若丸興奮的猛烈頂撞著嫩穴,好緊好濕好溫暖,想拔也拔不出來,

絞緊的嫩穴吸吮著他的玉莖,想射也無法射,玉莖用力的頂到嫩穴盡頭,

伯藏主從一開始的強烈痛楚轉為酥麻的快感。

『犬...愛我...阿阿...求你...再來...嗯啊...』他斷斷續續嬌喘的說。

兩人緊緊抱著彼此享受著性愛的高潮,玉莖停不下來的強烈撞擊著嫩穴,

嫩穴緊緊含著玉莖不肯鬆開,巨大的男根被濕潤緊緻的嫩穴吞沒...

一夜纏綿,犬若丸躺在伯藏主懷裡,伯藏主溫柔的撫摸他熟睡的臉龐,

兩人要一起高潮的時候,犬若丸對他說:『往後我會更加疼愛你的。』

伯藏主滿足的微笑著,他沒想到一向理智的犬會這麼熱情,

更沒想到自己竟然會這樣奢求他的溫度,

那份酥麻的痛楚與快感還殘留在他體內,彷彿玉莖還未離開似的。

『犬,我愛你,你是我的。』他輕輕的吻了犬若丸的額頭。

兩人因為有了這個密室後,夜裡都抱著對方一起入眠,

在這裡想要怎麼親密都可以,皇宮規矩太多太擾人,這裡是他倆的小天地。

這天,皇上打算到雲貴妃的故鄉"戀月鄉"出巡,其實是想念雲貴妃而已,

雲娘曾告訴他,她住的地方四面環海,有一座橋非常著名,

情侶都會到那兒給予情人定情之物,也有許多人會到那兒求婚,

那座橋被稱為"同心橋",意思是"與深愛的人永結同心"。

『皇阿瑪,兒臣可以跟您一同前往嗎?』伯藏主主動開口問。

『兒臣也要去,皇阿瑪,兒臣想跟您一起去。』犬若丸接著說。

『朕本就打算帶你和犬兒一起去看看你們額娘的出生地,

你們從沒看過海吧,總是在宮中和戰場,偶爾也要去玩玩水啊。』

皇上露出慈父的模樣摸摸伯藏主的臉蛋,他的神韻跟雲娘相似呢,

看到他就像看到雲娘,皇上的表情從慈愛轉為哀傷...

『皇阿瑪,您...您怎麼了?您有時候都會露出難受的表情,

是不是身子哪裡不舒服?』伯藏主關心的問。

『沒什麼,只是很想念你額娘...直到她離去,朕才知道她的好,

只有她是深愛著朕,而不是朕的地位,她對朕付出所有的真心真情,

而朕卻聽信讒言讓她病死宮中...是朕..是朕害死了她,

害死唯一真心愛朕的人...她一定很後悔愛上朕一定很恨朕吧...』

皇上哀怨的訴說著他滿腹的悔恨,但是再怎麼後悔,雲娘也回不來了,

即使想跟她道歉,她也聽不到了,如果能再重來一次,

雲娘,妳還願意與朕相遇嗎?妳還會再愛上朕嗎?

人人道皇族不懂情愛,或許真是如此,皇族之人太過多情,也非常薄情,

愛上朕這樣的昏君,妳..後悔嗎?妳會原諒朕的愚昧嗎?

『皇阿瑪,您多想了,額娘她不會怪您的。』犬若丸淺笑的說。

皇上驚訝的看著他,為何犬兒會說的這麼篤定?難道雲娘曾跟他說過什麼?

『是阿,額娘一定不會怪您的。』伯藏主燦笑的說。

『....哈,朕會帶你們一同出巡的,你們回去準備一下吧。』

皇上溫柔的說,兄弟倆告辭離去後,他靜靜的閉上雙眼,

很多時候,錯過了失去了就沒有重來的機會,

握在手上的幸福卻不懂珍惜的放開,那只有悔恨這條路了,

今生會愛自己一人的人有幾人?能遇幾回呢?

天子出巡是一件大事,百姓們低頭跪地不敢抬頭,

身為太子的兄弟倆坐在轎內看著外頭的景色,空氣中帶點鹹鹹的氣味,

漁村與農村最大的不同應該是說話語氣吧,農民說話輕聲,漁民說話粗曠,

相同的地方就是氣氛和樂融融,大家都各忙各的事情安分守己,

出巡隊伍到某個地方停了下來,兄弟倆一下轎子就看到額娘常提起的橋,

果然壯觀,比一般的橋大上兩倍,伯藏主緩緩走了過去,

犬若丸則是四處觀看,皇上與大太監正在談論民情。

「這兒就是額娘說的同心橋,在此橋上交換定情物就可以相守終生。

或許只是吸引遊客的傳說,但是伯藏主卻很想嘗試,

他唯一的心願就是跟犬生生世世不分離,他不想當什麼皇帝,

皇帝並沒有眾人想的那麼幸福,他有他的為難和苦衷,

在皇帝身邊真心的人少之又少,甚至沒有,他不想要這樣的人生。

這時,一位年輕女子正提著一籠漁獲要到市場賣,一不小心絆了一跤,

快摔下去的同時犬若丸反應急速的將她扶起,連那籠魚都接在手上,

女子驚訝的望著他,心想:「這男人是誰啊?我們村子有這麼帥的男人嗎?」

『沒事吧?』犬若丸沉穩的問,他扶起女子後立刻將收抽回,

沒有任何非分之想,女子搖頭說沒事,這時,小夜子急匆匆跑來,

他著急的問:『二太子,您沒事吧?』

女子大驚失色,這位身穿華麗的俊俏男子竟然是太子?!!!

『太...太子,民女失禮了!!對..對不起,對不起。』女子趕緊跪下磕頭。

犬若丸伸出手將她扶了起來,然後問:『妳要去哪裡?』

『魚..魚..魚市場...』女子結結巴巴的回答,見到太子誰能冷靜呢?

『小夜子,將這籠魚搬到魚市場。』犬若丸貼心的說。

『奴才遵旨,姑娘請。』小夜子恭敬的說。

『謝..謝謝太子。』女子低著頭不敢正眼看犬若丸,犬若丸轉身離去,

女子偷偷瞄著他的背影,這位太子不但長的俊俏又好有風度喔...

伯藏主在橋上看到犬若丸溫柔的舉動感到欣慰,犬其實是個很溫柔的人,

只是他外表太過嚴肅,總是遭人誤會,有機會就跟他說要多點笑容。

『臭老太婆妳不長眼睛阿!!』這時,一旁的街上有人咆嘯著,

伯藏主回頭望去,是幾個年輕人在罵一位阿婆,阿婆在撿掉在地上的蘋果,

年輕人卻用力踢蘋果,不讓阿婆撿,阿婆誠懇道歉他們反而更加惡劣。

『妳這個死老太婆真是礙眼!!』綠衣男子一腳要踢過來時,

伯藏主猛烈一拳讓他整個人噴飛!!!!!

綠衣男撞到一旁的牆壁,堅硬的牆竟然裂成兩半,

綠衣男的同夥頓時傻眼,這傢伙是誰啊?看起來像小白臉,沒想到這麼厲害!!

『欺負長輩很光榮嗎?不懂什麼叫做尊師重道者,我不必與你們客氣。』

一身霸氣的伯藏主發出陣陣殺氣,他生平最痛恨這種欺負弱小者。

『死娘砲你給老子少管閒事,滿口仁義是在演哪一齣戲啊?找死阿你!!』

黑衣男一掌襲來,看的出來他武功底子不差,但....

伯藏主毫無畏懼一掌擊破他的招式,然後....

憤怒一拳打在他的臉上,黑衣男一排牙齒全數斷裂,口吐大量鮮血,

阿婆嚇到整個人躲在角落,這位身穿華麗的男子是誰呢?

眉眼有種讓人熟悉的感覺,我在哪裡見過呢???

黑衣男身受重傷,其他人見狀想逃,伯藏主大吼:『站住!!

你們必須賠償阿婆的蘋果,還要向她道歉,否則我一個都不放過!!』

這些只會欺負弱小的年輕人趕緊向阿婆道歉,還將她扶起,

將身上所有的錢給阿婆,阿婆僵硬的收下錢,之後他們趕緊逃離。

『婆婆,您無恙否?有哪兒受傷嗎?』伯藏主恢復以往的溫柔問著。

阿婆搖頭說沒事,眼前身穿華服的男子溫和有禮,應該不是本地人吧?!

這時,大太監"樂公公"趕了過來說:『大太子,發生何事?』

皇上見到此處有冒煙,趕緊派人來一探究竟,伯藏主卻搖頭說沒事

阿婆大驚失色,原來眼前這位溫和有禮容貌俊美的男子是太子!!

伯藏主溫和的向阿婆告別時,阿婆突然問:『請問..您是雲娘的孩子嗎?』

伯藏主心頭一驚立刻問:『婆婆您認識我額娘?』

『您真的是雲娘的孩子!!難怪..難怪這麼像...唉唷,您等老身一下,

請等老身一下啊!!』阿婆飛奔似的跑走,沒一會兒就拿著一個盒子過來。

『您瞧瞧,畫上這位女子是不是您額娘?』阿婆問道。

伯藏主接過畫一看,真的是額娘,他有一種想哭的衝動,

他緊緊將畫抱在懷裡,有些激動的問:『婆婆,請將此畫讓給我好嗎?』

『為什麼?』阿婆好奇的問,雲娘不是在宮中,請人去畫就好啦。

『因為額娘她...病死宮中,皇阿瑪就是因為很思念她才來額娘的故鄉,

我想將此畫送給皇阿瑪...婆婆,請您將此畫讓給我,拜託您!!』

伯藏主誠摯的懇求著,阿婆很是驚訝,太子竟然對她如此有禮客氣,

更沒想到皇上是個癡情中人,她感動的說:『那就送你吧,

這張是雲娘要入宮前畫的喔,她是我們這裡公認最漂亮的女子喔,

她不但美麗人又善良還很溫柔呢,沒想到這麼好的人卻...。』

阿婆一直讚嘆雲娘,對於雲娘病死她感到惋惜,這麼好的女子....

唉~真是紅顏薄命阿,伯藏主聽著阿婆口中的額娘,

他感到十分喜悅又有點心酸,畢竟額娘已經不在了...

伯藏主告別阿婆後興沖沖的奔向皇上,將事情經過告訴了皇上,

皇上激動的看著畫,是雲娘,真的是雲娘,

畫中的衣服正是她入宮那日穿的,來這兒出巡是對的,

他得到最珍貴的寶物,皇上緊緊抱著畫,彷彿雲貴妃就在他身邊。

犬若丸得知此事也看到那幅畫,真的很美呢,但...

如果不是藏出手幫助婆婆,他也無法得到此畫,果然是好心有好報。

『回宮吧,朕想回去了。』身為一國之君,他不想被人察覺他的悲傷。

皇上想回宮,眾人立刻起程,一路上,皇上直盯著畫,

然後吩咐大太監要將此畫將框,他要掛在房中。

『皇阿瑪心情很激動呢,他一定很高興吧。』伯藏主淺笑的說。

『但...也很心酸吧..』犬若丸皺著眉頭,畢竟額娘已經離世了。

回到宮中,大太監立刻命人將畫加框掛在皇上房內。

真愛是什麼?或許每個人的定義不一樣,但唯一不變的是,

你會是他心坎裡最重要最珍惜的那一個,可惜,

人總是要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但再多的悔恨都喚不回那份真愛。

國與國之間會選一日交 ,不管小國大國都會藉機展現自己的地位與財富,

也會藉此聯姻,好擴展自己的領土等等的利益交涉。

這天,皇上帶兩兄弟去參加國與國的聚會,說是聚會,

不如說是利益交易會,而這日,有個最近興盛的小國"朱聞國",

此國盛產琉璃、珍珠、水晶與琥珀,雖然小但是非常有實力,

朱聞國的皇上身邊跟著一位身穿粉色禮服的公主,妝容濃豔,

有點不自然的美,談吐中透露著自傲,眼神充滿不屑與不耐煩。

『真是無趣,沒事帶本公主來這兒做什麼?』朱聞挽月不悅的喃喃自語。

『公主殿下,您看那兒。』婢女丹營興奮的說。

朱聞挽月一望過去,天啊,這兩位美男子是誰啊?好帥喔...

眾國一一客套的噓寒問暖,雖然虛偽但卻是必行之事。

打聽下得知那兩名男子是白狐國的大太子與二太子,

朱皇見到白狐國竟然還有未娶妻的皇子他非常開心,

並介紹挽月公主給白狐國皇帝,希望可以聯姻。

『朕比較尊重孩子的意願,不如讓太子與公主相處段時間再說吧。』

聯姻與否還是要看情況,不能只看眼前利益,要想到往後的利益,

而且聽聞朱皇是個精打細算的君王,必須有所防範。

『當然當然,年輕人嘛,挽月阿,妳比較中意哪位太子阿?』

朱皇面露喜色的問,朱聞挽月搖擺著身子,臉頰泛紅的看著兄弟倆,

大太子斯文有禮,看起來十分溫柔,但不是她喜歡的類型,

她喜歡身穿紅衣的二太子,看起來狂野穩重,人家就喜歡這種類型的!!

『女兒...喜歡二太子...』挽月面紅耳赤的望著犬若丸,

犬若丸好想逃走,為什麼是選我啊?

這時,伯藏主用螃蟹走路的方式緩緩離開,他才不想淌這混水呢。

小夜子頭冒三條線,感覺這位公主不好相處,如果真的成了太子妃,

那以後還能有好日子過嗎?小夜子感到十分不安....

『公主是選犬兒阿,那公主不如到白狐國住段日子,

如果相處融洽就成婚吧,端看你們年輕人的意願。』皇上親切的說。

『白皇真是親切,那挽月就到白狐國作客,希望以後能與您成親家。』

朱皇在心裡盤算如果與白狐國聯姻,就能藉由白狐國的兵力侵占他國領土,

而且白狐國盛產白狐皮是眾國所愛之物,可以好好利用呢,呵呵呵。

犬若丸心裡非常不痛快,為什麼他非得與這位公主相處不可呢?

藏會不會生氣?會不會不安呢?好險皇阿瑪說端看個人意願,

我要想個辦法讓朱聞國公主知難而退,先觀察這位公主好了。

『小夜子,你過來。』犬若丸要他去打聽挽月公主在朱聞國的名聲,

伯藏主知道此事後感到一陣心酸,原本以為犬會拒絕的,

想不到犬是先打聽公主的名聲,難道他喜歡上挽月公主了?

此聚會過後沒幾日,挽月公主真的到白狐國作客,犬若丸以禮相待,

再怎麼說都不能丟白狐國的臉面,兩人出雙入對的樣子深深刺傷伯藏主...

『犬,你跟挽月公主處的不錯,你喜歡她嗎?』伯藏主小心翼翼的問。

看到不安的伯藏主,犬若丸突然想欺負一下他,就說:『恩,喜歡。』

此話一出,伯藏主心如刀割,他忍住心痛的說:『是喔...』

犬若丸在一旁偷笑,呵呵,難得有這樣的機會當然要欺負你一下囉!

他故意與挽月公主親近,其實他都在觀察伯藏主的反應,

不安的他與傷心的他都超惹人憐愛的啦,讓人忍不住想一直欺負他,嘿嘿。

『二太子,別這樣欺負大太子啦,他已經失眠多日,最近都沒什麼用餐。』

小夜子開始柔勸犬若丸,他知道犬若丸並不喜歡挽月公主,

只是在觀察她而已,可是用這樣的方式欺負大太子實在是有點過火了...

「對吼,已經一段時間沒與藏兩人世界了,好久沒陪他了...

我還是把話說清楚,別這樣欺負他好了,況且我一點都不想陪挽月公主,

跟她相處真的很累,言行舉止都十分刁蠻任性,只要自己好就好,

完全不顧他人感受的公主,我怎可能喜歡上這種人。」

關於朱聞挽月,他查的很清楚,在與她交談中故意套她的話,

藉此了解朱聞國的戰力與資源來源等等,還得知不少軍事機密呢!!

皇上見他與挽月公主相處融洽便為兩人指婚,犬若丸大吃一驚,

他壓抑內心的錯愕感問:『皇阿瑪怎麼突然指婚呢?會不會太草率?』

『你們相處的不錯阿,朕很高興。』皇上就這樣為兩人訂了婚,

犬若丸這才發現"歹誌大條了",玩的太過火,連皇阿瑪都誤會了。

他想了一個辦法準備補救,『小夜子,你過來。』

小夜子頭冒三條線,真的要這樣做嗎?但身為奴才的他也不敢多說,

他順從的照辦,犬若丸訂婚的事情當然傳到伯藏主耳裡,

他獨自一人坐在屋頂上吹著風,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沒與犬見面了,

他已經忘記我了吧,現在他正與公主熱戀呢,怎麼可能會想到我...

承諾,真是容易破碎呢,淚水早已流乾,他不想再為了犬傷心了,

一切都隨他高興吧,反正都與我無關了...

『我就知道你在這裡。』熟悉的聲音從後方響起,伯藏主回頭一看,是犬。

『..........』伯藏主沒有回應的回過頭繼續看著前方。

『別不理我嘛~~』犬若丸有點撒嬌的說。

『有事嗎?』伯藏主硬擠出這句話,語氣冷漠。

『沒必要這麼冷漠吧,我只是最近沒陪你而已。』犬若丸打算向他解釋。

『你陪未婚妻就好,沒必要陪我這個兄長。』

伯藏主站起身打算離開,犬若丸抓住他的手肘說:『藏,你聽我說...』

『別那樣喚我,你是有未婚妻的人了,稱我兄長。』

伯藏主冷漠的說完後甩開他的手,頭也不回的離開,

犬若丸趕緊追了上去,沒想到藏從傷心轉為憤怒了,

我必須解釋清楚才可以,不然我們這段感情就毀了。

伯藏主回到自己的房間用力的將門關上,這時他才發現自己早已淚流滿面,

他不想再看到犬的臉,他好想就這樣消失在這世上,乾脆去找額娘好了!!

犬若丸飛奔到他門前敲著門說:『藏,給我解釋的機會好嗎?』他懇求著。

『不要叫那麼親熱,我們之間沒什麼好說的了。』伯藏主帶有哭腔的說。

『你在哭嗎...?』犬若丸心疼的問。

『不關你的事,去找你的挽月公主!!』伯藏主憤怒的說。

『我知道你生氣,但是你也聽我說一下吧!』犬若丸有點激動的說。

『我不想聽,你再不走我就揍你!!』伯藏主更加憤怒的說。

『好,我讓你揍,揍完你就要聽我解釋!!』犬若丸也有點大聲的說。

兩人的爭吵讓宮中的奴才們紛紛探頭察看,小夜子也連忙趕到,

看到兩人激烈爭吵感到十分訝異,從沒見過太子們這樣吵架...

伯藏主怒火攻心,他用力的打開門,

看到犬若丸一臉堅定好像沒做錯事的樣子他更加氣憤,

他,猛力一拳揮到犬若丸的臉上,力道之大連一旁的小夜子都受到波及,

犬若丸的臉頰立刻紅腫瘀血,嘴角流出鮮血,伯藏主心頭一驚,

但是他絕對不要道歉,是犬背叛他,他沒有錯!!

『大太子請您冷靜啊!!』小夜子趕到兩人面前柔聲阻止。

怒火攻心的伯藏主哪聽的進去,他大聲嘶吼:『走開!!!!!!!!!』

小夜子心驚膽戰開始發抖,犬若丸平靜的說:『你退下。』

『可是...』小夜子遲疑著,犬若丸用眼神示意他要快退下,他只能退開。

『一拳不夠吧,繼續。』犬若丸一副任命的樣子讓伯藏主怒火燒的更旺,

他立刻又送犬若丸一拳,犬若丸的頭飾應聲掉落,不用說,

臉頰瘀血紅腫是一定的,連眼角都流下鮮血,

力道之大連伯藏主自己也有點嚇到,他感到有點後悔,

可是...他絕對不道歉,他嘴硬的說:『你以為我不敢揍你嗎?』

『那就揍到你願意聽我解釋為止。』犬若丸不甘示弱的說。

伯藏主再次被激怒,他再次揍了犬若丸一拳,不過力道收斂許多,

犬若丸堅定的看著他,伯藏主不知如何反應,只好轉身回房,

看著自己的手沾到鮮血,伯藏主感到深深的後悔...

犬若丸打開房門,從後方抱住伯藏主問:『可以聽我解釋了嗎?』

『放手!!要說就快點說,然後給我離開這兒。』伯藏主嘴硬的說。

『我不喜歡朱聞挽月,所以我不可能跟她結婚。』犬若丸決定先說重點。

『你騙人,你明明就先去調查挽月公主,最近天天跟她膩在一起,

你們處的很好還交談甚歡,你這樣說誰信你啊!!』伯藏主拍桌反駁。

犬若丸鬆開緊抱的手堅定的說:『我愛的人是你,怎麼可能喜歡上她。』

伯藏主回頭想繼續反駁時,他看到犬若丸受傷的臉龐,

他拿出房間的醫藥箱為他上藥,然後嘴硬的說:『先擦藥啦,真是的,

你都不會閃開嗎?何必站在那兒挨揍?現在這樣很狼狽耶!』

『我調查她也調查朱聞國,

與她交談也只是藉機問朱聞國的兵力和盛產何物,

朱聞挽月名聲其實不大好,幾乎人人都說她自大自傲,

沒什麼腦袋卻野心勃勃,完全無人到朱聞國提親過,朱皇一心想拓展領域,

所以才想與我們聯姻。』犬若丸將他調查的一切一五一十的告訴伯藏主。

伯藏主聽完後一陣冷風吹過,這公主的名聲也太差了吧,

朱皇也太厚臉皮了吧,沒人要娶的公主竟然想與白狐國聯姻,有沒有搞錯啊!

難怪當日眾國君王只與朱皇談天卻無人提到挽月公主,原來是這樣啊...

『如果挽月公主是溫柔婉約、識大體的女子,你就會心動了吧!』

伯藏主說話酸溜溜,如果真是這樣,那為何現在才跟他說?

『溫柔婉約識大體的女子白狐國比比皆是,我從沒心動過,

何況是一個小國公主?這些女子再怎麼溫柔可人都比不上額娘,

能讓我心動的只有你還有額娘,我這樣說夠清楚了吧!』

犬若丸露出壞壞的淺笑,伯藏主冷哼一聲,但是內心暗自竊喜。

『油嘴滑舌,你是哄人的天才,誰能跟你比?藥上好了,

這藥很有效,明天應該就能消腫...』伯藏主越說越心虛,自己下手太重,

犬的臉紅腫瘀血,這...該怎麼辦才好?

『你在後悔。』犬若丸笑了出來,藏的心思實在太好猜了。

伯藏主惱羞成怒的回:『誰後悔了?是你欠揍不把話說清楚,

況且我哪知道你說的是真是假,你都受傷了還這麼高興是怎樣啦。』

犬若丸將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胸膛,溫柔的問:『你覺得我有騙你嗎?』

『不知道啦!!』伯藏主用力的抽回手,他不想繼續這個話題。

『我只是想看你吃醋的樣子而已,結果過火了,是我不對,

我不會再這樣了,對不起。』犬若丸連聲道歉,伯藏主的怒氣早已消退,

可是他就是拉不下臉跟他說沒關係,他還是覺得很委屈很難受。

犬若丸緊緊抱住他,溫柔的說:『你真的瘦好多...』

『還不都是你害的!!』伯藏主語帶哽咽的說。

『我知道...』犬若丸將他抱在懷中,伯藏主低著頭淚水啪答啪答落下,

彷彿要將這陣子的委屈一次全宣洩出來,內心深深的不安,

想相信犬的話卻又怕犬只是說給他安心的而已....

『別哭了,好嗎?我會永遠在你身邊的。』犬若丸心疼的說。

『可是..可是你已經跟挽月公主訂婚了,如何永遠在我身邊?』

伯藏主難過的問,結果到最後他還是必須離開犬不是嗎?

『你放心,我早就有法子處理這件事情。』犬若丸信心滿滿的說。

『什麼法子?』伯藏主好奇的問。

『之後我會慢慢告訴你,現在只想著我就好,好嗎?』

犬若丸溫柔的吻了他,伯藏主面紅耳赤,明明之前接吻過好多次,

為何還是覺得難為情,我剛剛還在生氣的說...

『犬,你真的...不愛挽月公主嗎?』伯藏主再次確認的問。

『這輩子我愛的人只有你。』犬若丸堅定的說出他的決心。

兩人相擁在一起,為了不被任何人打擾,他們一同前去密室小天地,

才一進到密室,犬若丸將他撲倒在床上,瘋狂的吻著他的唇,

最近實在太忙碌,都沒時間和機會碰藏,今天要好好享受才行!

兩人激情的吻著對方捨不得離開,犬若丸將手指探入伯藏主的嫩穴內,

開始愛撫與潤濕,嫩穴很快就有了反應,

像是有生命似的將犬若丸的手指吸了進去,並流出細細的水絲。

『好了..可以了..進來...快進來...』伯藏主臉頰泛紅懇求的說。

『你今天倒是挺主動的嘛...』犬若丸有點驚訝的說。

真是的,明明就很害羞還說這樣的話,真是可愛到不行啊。

堅挺的巨大男根早就蓄勢待發準備進攻,一瞄準後就猛力的插了進去!!

『阿阿....犬..恩阿阿....』伯藏主承受著犬若丸給予的刺激,

男根一前一後的抽幹著嫩穴,噗滋噗滋的水聲聽起來十分淫靡,

底下的伯藏主雙腿被張到最開,看起來格外撩人,

紅潤的俊秀臉龐訴說著他的羞澀,嬌嫩的吟哦聲讓人心癢難忍,

犬若丸抱住伯藏主激烈的頂撞嫩穴,啪啪聲響不停迴盪著,

恩恩阿阿的嬌喘聲與舒服的低吼訴說著兩人的激情,

嫩穴緊緻的吸吮著男根,犬若丸想射都無法射,

除了猛力的擺動臀部抽幹著嫩穴外,他無法思考其他的事情,

身下的伯藏主被幹到意識開始模糊,除了大聲淫叫,

他什麼都無法做也無法思考,兩人汗水淋漓的激情做愛著...

『犬..犬...阿阿...求求你,不要拋棄我...嗯啊..阿阿...』

伯藏主含著淚水懇求著他,這模樣讓犬若丸又愛又憐,

實在太犯規太可愛了啦,這舉動更挑起犬若丸的慾火,

抽幹的速度加快而且猛烈,從一開始的啪啪聲轉變成碰滋碰滋...

『笨蛋~我怎麼可能會拋棄你,有時間亂想就表示你還很有精神,

今天我不幹到你失魂絕不罷手,你就認命的讓我幹吧!!』

犬若丸激情又霸道的說,男根一次又一次的快速猛力抽幹著嫩穴,

伯藏主大聲淫叫著,犬在我的體內不停放肆的佔有我,

好棒..好舒服喔,我...快要....噗滋一聲,伯藏主射出乳白色液體,

但犬若丸怎麼可能放過他,他要讓伯藏主高潮再高潮,

讓他沒時間胡思亂想,他要慢慢的緩緩的享受著伯藏主這份大餐,

不管什麼時候,他都能給自己驚喜,即使愛他千遍萬遍都不夠,

他早已離不開伯藏主,所以,他要用盡所有的能力保護他。

一夜激情後,伯藏主疲憊的入睡,犬若丸露出滿足的笑容,

心情愉悅又舒坦,果然能滿足他的只有藏,

他撫摸著伯藏主纖細的身子感到十分心疼,是他太幼稚傷到藏的心了。

『藏,對不起,我不會再讓你傷心了,我會豁盡全力保護你!』

犬若丸輕輕的吻了伯藏主的唇,發誓永遠保護他。

這天,丹瑩在外頭看花,身為挽月公主的婢女,她其實很悠閒,

她看到一旁的小太監與宮女正在聊八卦,她好奇上去聽...

『我覺得二太子不會跟公主成婚,之前不是傳說他與大太子有不倫戀嗎?

『是阿,挽月公主真可憐,我看阿,她成親後可能要一輩子守空閨了。』

『太子們常常都在同一間房,還一起睡呢,有時候都清晨了還有聲響,

不知道到底在做什麼?會不會是在"那個"啊?』

太監宮女們說的煞有其事,丹瑩越聽臉色越差,沒想到兩人有斷袖之癖,

這事一定要告訴公主,去查證也好!!

多嘴的丹瑩立刻告訴挽月公主,她越聽越憤怒,生氣的拍桌!!

『本公主就在想說他們兩人感情怎麼會好成那樣,原來是在搞基,

可惡,本公主一定要捉姦在床,然後犬若丸必須立刻跟本公主成親,

伯藏主流放邊疆,用這事讓白皇讓出皇位,犬若丸當皇帝,我當皇后!!』

挽月公主越說越起勁,不過為了預防萬一,挑播離間是很重要的,

找個時間與伯藏主聊聊也好,再怎麼說他都是大太子,

當上皇帝的機率比犬若丸高,不管他是否與犬若丸有染,都必須除掉他。

接連幾日,犬若丸雖有來與公主談天,但都來一下就說有事便離去,

她要丹瑩跟在犬若丸身後看看他究竟去哪兒,結果都是去找伯藏主,

兄弟倆感情好到要天天膩在一起嗎?這也太誇張了吧?

挽月公主越想越不甘心,猜忌與懷疑漸漸佔滿她的心思,

她決定將此事寫信告訴父皇,問他該怎麼處理。

信鴿一飛上天時,守在一旁的小夜子一個縱身便抓住信鴿,

打開信件一瞧,裡面竟是不堪入耳的辱罵太子們,他將信件交給犬若丸,

犬若丸寫了封一模一樣的內容讓信鴿去送信,

他將挽月公主的字跡收了起來,他囑咐小夜子,一定要攔截到朱皇的回信。

白狐國在某段時節會豪雨不斷,某鄉鎮的房子因此破損,雖無人傷亡,

但屋子倒塌,許多人民失去住所,兄弟倆在房內商討著如何救災。

這時,小夜子抓到一隻信鴿,他悄悄的將信件交給犬若丸,

他打開一看,裡面有包白色粉末,內容竟然是....!!

像上次那樣,犬若丸將內容抄下來,之後讓信鴿送信到挽月公主手上,

朱皇的字跡留了下來,此事只有犬若丸與小夜子知曉,伯藏主渾然不知。

這天,犬若丸一如往常要去找伯藏主,此時他發現身後竟然有人跟蹤,

他巧妙閃到一旁的小房間,他看見身後之人竟是丹瑩,她跟蹤我做什麼?

恩...我反而可以利用這點,挽月公主妳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阿,

魔高一此道高一丈,妳會耍心機別人也會,以為別人都是傻瓜嗎?哈哈。

犬若丸更加肆無忌憚的與伯藏主溺在一起,連洗澡睡覺都在一塊,

這讓挽月公主的疑心越來越重,兄弟倆感情好到讓人不想起疑都難。

某天,犬若丸到書房查閱書籍,伯藏主在外頭吹風休息一下,

挽月公主趁此機會約伯藏主到外頭涼亭喝杯茶,才一坐下,

她便開始她的挑撥行動,丹瑩在一旁竊喜,能看到大太子一臉冏樣呢。

『最近賑災辛苦您了。』挽月公主露出最溫柔的微笑。

『已經處理一大半,其他的可以慢慢來。』伯藏主認真的回答。

他身上散發著高貴卻又典雅的氣質,真是氣質非凡的美男子,

突然覺得跟著伯藏主也不錯呢,仔細看他真是俊美,

要傷害這麼帥的男子,朱聞挽月有點於心不忍呢。

『你跟若丸感情真好,每天都在一起呢!』挽月公主順勢的說。

『是阿,我們常常討論國事,也會閒聊,一起騎馬打獵。』

伯藏主非常老實的一一交代,朱聞挽月真心覺得大太子比犬若丸好懂。

『你們兄弟感情好是很好,可是總有一天你們其中一人要繼承皇位,

你不擔心皇上將皇位給若丸嗎?』挽月公主開始挑撥的問。

『我對當皇帝沒興趣,皇阿瑪最好是將皇位給犬兒。』

伯藏主小口喝著茶一臉無所謂的說,朱聞挽月頓時傻眼,她不知何接話。

『當皇帝沒有大家想的那麼美好,地位越高責任越重,

你想不負責任盡情享受當然可以,大不了國家滅亡罷了,

如果你要國家興盛,你必須付出更多心思去照顧百姓與消滅外患,

訓練兵將與儲存糧草,這些都是需要絞盡腦汁去照料,

皇族雖然不愁吃穿,但也有很可悲的時候,

我們無法像百姓那樣正常談戀愛,有時皇阿瑪一聲令下,

我們就必須娶一個完全不熟悉的女子當妻子,

皇族的婚姻時常建立在利益之上,所以人人常說皇族不懂情愛...

伯藏主越說越感慨,權力富貴他從沒放在心坎,反而覺得身為皇族很可悲。

朱聞挽月只是靜靜的聽他說,她突然覺得伯藏主的話並不是沒有道理,

她也從不懂深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皇阿瑪灌輸她的就是一定要當上皇后。

經由此次聊天後,朱聞挽月發現她竟然認同伯藏主說的話,

丹瑩發現公主被說服立刻提醒她:『公主,您別被迷惑住,

大太子只是說好聽話而已,別忘記朱皇在信上要您做的事情!!』

『對吼,本公主竟然被迷惑住,都怪他沒事長那麼俊俏幹嘛,

說話又溫柔害我...不懂情愛又怎樣,有權有勢要什麼有什麼!!』

朱聞挽月有點埋怨的說,真是的,我幹嘛小鹿亂撞阿,真是夠了。

皇阿瑪,女兒一定會依照您的意思去辦,朱聞國一定會興盛的!

無法挑撥兄弟兩人就必須抓到他們不倫戀的證據,

那...本公主就來個緊迫盯人,一但有任何風吹草動立刻破門而入,

我倒不信抓不到你們的把柄,白狐國歸入朱聞國是勢在必行。

『若丸,你又要去找你哥哥了嗎?難道都不能多陪我一下下嗎?』

朱聞挽月任性的說,她費盡心思投其所好卻換來他的冷漠對待。

『我有要事跟兄長談,以後再說好嗎?』犬若丸轉身離去。

此舉讓朱聞挽月憤怒不已,這個男人怎麼這麼難搞啊?

難道他真的搞基愛男人嗎?本公主是哪裡比不上男人啊?

要顏質有顏質、要胸部有胸部,男人硬梆梆的身體哪比的上女人啊,

不行,本公主可不想嫁給一個被掰彎的男人,

我是如此美艷怎可以浪費青春在搞基的男人身上,

我一定要讓他重新愛上女人,朱聞挽月命令丹瑩去準備性感的禮服,

往後她與犬若丸見面都要打扮的美豔性感,絕對可以打動犬若丸的心!

犬若丸看到她的穿著後驚訝到不知該說什麼,

心裡OS:「媽媽咪呀~~這女人怎麼搞的?穿這麼暴露做什麼?」

犬若丸更不想與她有所交集,我該去洗眼睛了....

『你怎麼又要去找你哥哥,那我也要去!』朱聞挽月撒嬌的說。

『是談國事妳為什麼要跟呢?別這樣好嗎?』犬若丸好聲好氣的說。

『本公主是你的未婚妻耶!!』朱聞挽月跺腳的說。

『別這樣緊迫盯人好嗎?我真的有事要先走了。』

犬若丸說完後轉身離開,朱聞挽月的怒氣與妒意越來越深,

看來傳言或許是真的呢,可是...

又覺得犬若丸這種陽剛的男人應該不可能是搞基的阿...

這天,丹瑩看到兄弟倆一進到房內,

影子倒映出兩人身體貼的很近很近,看似很親密的樣子,

她立刻奔去告訴公主,挽月一看時機成熟,她決定來個破門而入。

這時候的兄弟倆正在討論賑災之事,犬若丸卻無奈的嘆氣...

『犬,怎麼了?累了嗎?』伯藏主關心的問。

『不是,是挽月公主最近不知道怎樣,一直緊迫盯人,

而且越穿越暴露性感,我真的覺得頭好痛。』犬若丸又再次嘆氣。

『.............』伯藏主無言以對,他不知道該說什麼。

兄弟倆停止這個話題,他們繼續討論震災之事...

挽月公主帶著婢女急匆匆趕到兄弟倆所在的宮中,

她想破門而入卻被小夜子阻止:『公主請留步,

太子吩咐無論是誰都不待見,請公主不要為難奴才。』

『你膽敢阻攔本公主,本公主可是太子的未婚妻為何不能進去,

你給本公主閃開!!』朱聞挽月憤怒的說,她想進去小夜子卻繼續阻攔,

她怒意高漲的甩了小夜子好幾個耳光,

她跑到房門前看到兩人的身子貼很近的影子,

怒火攻心的她用力的打開房門,印入眼簾的是......?!

兄弟倆正在看著地圖討論著要從哪個地方將物資送到受災地點,

犬若丸一見到她有點惱怒的眉頭一皺,怎麼就這樣闖進來?

這時,小夜子連忙趕來頻頻道歉:『太子對不起,奴才無法阻止公主闖入,

請太子饒命!奴才真的有阻止公主,奈何公主不願聽奴才的話...』

伯藏主見到小夜子臉上的瘀青關心的問:『小夜子你怎麼受傷了?』

『本公主打的,怎樣?不行嗎?誰叫他一直阻攔我!!』

朱聞挽月霸道的說,絲毫沒有覺得自己有錯,反而大辣辣的嗆聲。

她見兩人真的是在談國事感到錯愕卻又放心了,

錯愕是自己的莽撞,放心是兩人沒有基情。

這舉止讓犬若丸真的怒了,不但擅自闖入還動手打他的親信,

緊迫盯人還任性妄為,他,忍無可忍,無需再忍!!

『妳太過分了!』犬若丸憤怒的吼。

從未被人如此大吼的朱聞挽月委屈的哭了起來:『你兇什麼?

我只是想待在你身邊跟你說說話而已,我錯了嗎?

你都一直跟大太子在一起,外頭謠言你們有染我當然擔心阿!

犬若丸正想反駁卻被伯藏主阻止:『好了,不要生氣,

公主想待在這就讓她待著吧,我請太醫為小夜子治療吧。』

小夜子包紮好傷勢後回去忙他的工作,兄弟倆繼續討震災,

身影之所以如此貼近,是因為兩人在看地圖討論哪個路線最佳,

朱聞挽月覺得很無聊,可是是她自己要闖進來,現在出去很丟臉呢。

犬若丸邊與伯藏主討論邊高興他可以拒絕這門婚事了,

兩人討論出一個結果後,犬若丸自告奮勇的說他要稟告皇阿瑪。

『恩,你去吧,稟告完畢後你早點休息,你已經熬夜多日了。』

伯藏主邊整理文件與地圖邊關心著他,犬若丸點頭後便離去,

朱聞挽月在他離去後也跟著離去,伯藏主鬆了口氣,

讓犬自己處理吧,他實在無法多說什麼...

『若丸,你等我一下啦!』朱聞挽月邊跑邊生氣的說。

『我要去找皇阿瑪,妳跟來做什麼?』犬若丸沉住氣的問。

『我想跟在你身邊嘛~』朱聞挽月撒嬌的說,犬若丸頓時寒毛直豎,

說話嗲聲嗲氣的是哪招阿?不是每個男人都喜歡這樣好嗎?

『為何要這樣緊迫盯人呢?妳這樣造成我的困擾阿,

而且妳其實有派人跟蹤我吧,有必要這樣嗎?』犬若丸直白的說。

挽月公主一驚,犬若丸竟然有察覺?可是丹瑩的手腳一向俐落,

動作輕柔,怎麼會被發現呢?望著一臉不悅的犬若丸,

她繼續撒嬌的說:『人家只是想知道你在做什麼而已嘛,

你好忙沒時間陪人家阿,我會想你嘛...』

男人都愛會撒嬌的女人,反正撒嬌就對了。

『妳美麗可愛但不識大體,疑心病深重又緊迫盯人,我很不喜歡,

而且妳動手打小夜子,我更不喜歡,我會重新考慮與妳的聯姻。』

犬若丸完全不留情面的說,挽月公主頓時傻眼,等她回神時,

犬若丸已經大步離去,她憤怒的跺腳,這男人真的很難搞。

此時,丹瑩從後方緩緩走了過來,她在挽月公主耳邊說:『公主別氣,

犬若丸無法擄獲,我們還有朱皇給的秘密武器阿。』

挽月公主一聽臉上露出陰冷的笑容,是阿,這招不行還有下一招阿,

只是對象換成白皇就是了,她看著懷中的白粉暗自竊喜盤算著。

犬若丸來到皇上的寢殿,將與伯藏主討論的結果告訴了他,

皇上很欣慰,兩兄弟真是他的得力助手,做事積極又細心,

這時,犬若丸嘆了一口長氣,滿臉無奈,皇上疑惑的問:『怎麼了?』

『皇阿瑪,兒臣不想跟挽月公主成親了!!』犬若丸直白的說。

『何出此言?之前不是相處融洽?』皇上驚訝的問。

『那是一開始,皇阿瑪為我們訂婚後,她就開始緊迫盯人,

還要求兒臣不要一直找兄長談天要多陪陪她,她日日穿著暴露衣裳,

某次兒臣還發現她身旁的婢女竟然跟蹤兒臣,到底是有何居心啊?

今日兒臣與兄長在討論賑災之事,命小夜子不准任何人打擾,

她卻硬要闖進來,小夜子當然上前勸阻,她竟然動手打小夜子,

皇阿瑪,兒臣不要這樣的妻子!!』犬若丸霹靂啪啦說出內心的不滿,

皇上吃驚不已,挽月公主的確穿著暴露了些,但也不失典雅,

可是她竟然如此不識大體,實在不適合當白狐國太子妃,還動手打人...

『來人,喚小夜子過來這兒。』皇上一聲令下,大太監立刻喚來小夜子,

只見小夜子面頰紅腫,嘴角有點血跡,眼窩旁還有瘀血...

皇上一問之下知道所有的來龍去脈,他嘆氣的搖搖頭。

『朕知道該怎麼處理了,你們都下去休息吧。』

兩人離去後,皇上深深嘆了口氣,皇族真的都得不到真愛嗎?

不,其實有,他曾有過,但他沒珍惜,

看著雲貴妃的肖像畫,皇上陷入深深的回憶...

上決定辦場宴會,然後以賑災為由取消兩人的訂婚。 

皇宮的御膳房準備的膳食一直都是頂尖精緻的,

但是白皇以養身樸素食材為目的,

他認為越簡單平凡的料理才能吃到最原始的美味,

但嬌生慣養的朱文挽月哪可能喜歡這樣的料理,

她一臉嫌棄的坐在位置上,筷子連動都不動,

皇族吃什麼蔬菜豆腐阿?炒豆芽菜是什麼意思啊?這是什麼宴會啊?

白狐國是吃素的嗎?雖然有肉的料理,但少的可憐,烹調還很簡易,

清淡到她都覺得自己快要成為尼姑了,誰想吃啊!!!!

『朱聞公主不喜歡宴會料理嗎?』皇上客氣的問。

『對不起,本公主吃不習慣白狐國的料理,朱聞國的料理精美可口,

尤其是肉類料理,有白斬全雞、炸魚、菲力牛排、還有烤山豬,

所以白狐國的料理我實在嚥不下去。』挽月公主語氣客套言語卻帶諷刺,

桌上的料理是連看都不看一眼,高傲的模樣讓在場眾人都覺得十分厭惡。

『白狐國的料理以養身為目的,清淡小菜才能吃到料理最原始的美味,

朕知道朱聞國料理可口美味,但這兒是白狐國。』皇上微笑的反諷回去。

『本公主知道要入境隨俗,但請給我一點時間吧。』

挽月公主聽出來皇上的不快,連忙拉下臉陪笑著。

『妳到白狐國也不是一兩日了,實在該習慣本國料理...

其實今日朕有事要跟妳說。』皇上繼續微笑的說。

『皇上請說。』挽月公主客氣的說。

『白狐國因賑災之故花費許多人力與錢財,實在無法好好招待妳,

況且公主一直無法適應本國料理,因此,朕已經傳信告訴朱皇取消聯姻,

近日朱皇便會派人來迎妳回去。』皇上臉不紅氣不喘的說。

挽月公主一聽臉色瞬間鐵青,她被退婚了??!!

『這..這樣啊,可是本公主與二太子相處融洽,取消聯姻會不會太草率?』

挽月公主撐起笑容的說,但皇上卻以不想委屈公主為由再次婉拒聯姻,

朱聞挽月覺得在場眾人投射的眼神像是在取笑她似的,她感到丟臉又憤怒,

宴會就這樣結束了,回到房間的朱聞挽月開始摔杯子和踢椅子,

她憤怒的宣洩她的情緒,身邊的宮人無人敢靠近。

此時,丹瑩拿了封信給朱聞挽月,看到信件內容後,

朱聞挽月露出陰冷的笑容,父皇果然疼愛我,呵呵。

『丹瑩,這包妳拿去找機會下手,切記,只有一次機會,

妳要謹慎行事!!』白皇,你讓本公主丟盡臉面,父皇會為我討回的!!

隔天,御膳房一如往日的忙進忙出,丹瑩趁眾人忙碌時,

打探到某料理是要送到皇上寢殿,她在裡頭加入白粉,哼哼,有好戲看了。

可是...都已經入夜了,為何皇上那兒一點消息都沒有?難道皇上沒吃嗎?

『妳確定真的有將白粉放到皇上飲食內嗎?』朱聞挽月著急的問。

『有阿,我很確定我放到皇上最愛喝的湯飲內,

也親眼看到宮人送入皇上寢殿,我將整包白粉都置入湯內呢!!』

丹瑩信誓旦旦的說,她辦事一向謹慎,不可能失手阿。

『算了,反正父皇已經採取行動,我們等著看好戲就好。』

主僕二人開心的笑著,膽敢輕視朱聞國,你們定要付出代價!!

這幾日,犬若丸一如常態的忙進忙出,皇上的身子依舊健壯,

唯獨不見伯藏主的身影,不過也沒太多人在意,應該是去賑災了吧。

這天,朱聞挽月發現外頭熱鬧非凡,正覺得奇怪時,

丹瑩哭著跑了進來,嘶喊著:『公主,公主,我們快逃啊!!快!!快啊!!』

『發生什麼事情了?』朱聞挽月一頭霧水,沒事幹嘛逃啊?

丹瑩慌張的隨便收拾東西緊張的說:『皇上要攻打白狐國一事被提前發現,

伯藏主率領軍隊大攻朱聞國,太子們全數罹難,皇上也被抓住,

僥倖逃過的小衛兵在白狐國後門接應我們,我們快逃吧!!』

兩人急忙奔出房間,一路上跌跌撞撞模樣非常狼狽,

眼看後門就在前方時,迎接她們的不是小衛兵,而是犬若丸與小夜子。

『挽月公主,您上哪去呢?』犬若丸柔情似水的望著兩人。

兩人瞬間停下腳步,一旁躺著穿著朱聞國衛兵服的幾名男子...

往日興盛如夢影,帝國破堪如瓦片,皇族血淚落人間,權高一夕煙飛滅,

獨留一身柔倩影,心兒破碎一片片,淒厲哭喊天地間,奈何帝王命喪滅。

『公主...該怎麼辦才好?』丹瑩害怕的顫抖,她還不想死阿。

朱聞挽月失去以往的傲氣,沒了父皇這個靠山,她哪敢再跋扈囂張呢?

犬若丸步步逼近,朱聞挽月節節後退,往日她能一聲令下處死他人,

如今換她即將命喪刀下這才知曉,風水輪流轉,她竟會有如此落魄的一日。

丹瑩見情況不妙,用力一推,朱聞挽月被她推到犬若丸的面前,

她趕緊拔腿狂奔,一旁的小夜子見狀,抓起身旁的弓箭狠狠射出數隻箭,

箭箭命中丹瑩的背部,跌倒的朱聞挽月回頭看著背叛她的丹瑩遭亂箭射死。

『竟然背叛主子自己逃命,這種奴才死不足惜。』犬若丸冷冷的說。

『犬若丸,你放過我好嗎?我的國家已經滅亡,你沒必要逼我到絕路吧。』

朱聞挽月使出苦肉計希望可以為自己謀得生路。

這時,犬若丸從懷裡拿出一包白粉,冷酷的說:『這包白粉妳認得吧?!』

朱聞挽月頓時傻眼,為何犬若丸會有白粉?丹瑩交給他的嗎?

犬若丸似乎知曉她的困惑,他開始解答:『妳與朱皇的來信我們攔截下來,

可笑的是,我攔截信件後抄寫一模一樣的內容給你們,

你們竟然沒察覺字跡是另一人書寫,可見你們父女彼此並不親暱,

如果今日朱聞國只是想攻占白狐國,我不會想逼死妳,但是,

妳想用這包砒霜毒害我皇阿瑪,挑撥我們兄弟的感情,

還動手打我的親信小夜子,這些惡行足以讓我動手殺了妳。』

『你好狠心...連女人都不放過。』朱聞挽月惡狠狠的瞪著他。

『妳放心,我並沒有打算殺了妳。』說完他一掌打到她的喉頭,

朱聞挽月的聲帶破裂,她口吐鮮血,此時的她已經無法發出聲音,

她痛苦的跪倒在地,犬若丸蹲下身子,

在她耳邊柔聲的說:『我跟伯藏主的確是一對戀人,

就如那些宮人所言,我們兄弟倆天天在房內交合,

他嬌喘的模樣沒有任何一個女人能與他相較,

這就是為何我對妳完全沒興趣的原因,看到妳,我只覺得噁心。』

說完,犬若丸猛烈一撕,朱聞挽月的臉皮硬生生被撕下來,

成了血肉模糊的臉蛋,她想叫也叫不出來,想喊也喊不出聲,

劇烈的痛苦讓她在地上不停打滾,發出啊..阿...的聲音。

『死罪可免活罪難逃,朱聞挽月,妳失去嬌豔的臉龐與挑撥離間的聲音,

今後可能連當妓女的資格都沒有,要怪,就怪朱聞國小看了白狐國。』

犬若丸霸氣凜然的說,今日如果換成白狐國慘敗,

朱聞國也不可能放他們生路,在敵人面前無須仁慈!!

朱聞挽月被丟在路邊,一個女人沒了美麗的臉龐與言語能力,

這比直接殺死她還要過分殘忍,可是..戰敗國的下場就是如此,

你有野心侵略他國,也要有死相悽慘的覺悟。

此事落幕後,白皇獨自坐在宮門外,太監們全都守在外面,

兄弟倆處理完事務後已經入夜,但依然前來向皇阿瑪請安。

『皇阿瑪,您怎麼了?』伯藏主關心的問。

『沒什麼,感慨而已。』皇上無奈的說。

『皇阿瑪怎麼突然感慨起來了?』犬若丸好奇的問。

『地位越高責任越重,人人云當皇帝等於得到全世界,

哪有這回事,你必須處處提防別人,隨時處於危險狀態,

要不斷揣摩此人說的每一句話是否另有玄機,要憂心天災人禍,

身旁的女子奉承自己只是想享受榮華富貴,

當上皇帝後失去的是對人們的信任與真心,

你將天下大事處理好就好,無人想知曉汝真正的想法,

你想專情一個女人卻被太后指責不該專寵一人,

你寵幸許多妃嬪,卻被私下辱罵是個花心薄情之人,

自己的感情感受根本不被重視,只能一直順從太后與臣民的期望。』

皇上看起來非常寂寞憂傷,他這一生受到許多束縛,從沒享受過"自由"。

兄弟倆也不知道該如何安慰皇阿瑪,只是靜靜的待在他身邊陪伴著他,

許多時候,無聲的陪伴是一種溫柔也是一種安慰,

人生中最大的悲哀是,身旁環繞許多人,但卻失去唯一能談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月宵 的頭像
    雪月宵

    宵月無痕雪無聲.風中花蕊夜迷濛.血宵闡提影月蓮.如訴如醉雨紛飛

    雪月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