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此為BL文 不能接受者 請勿點閱!! 謝謝合作!!)

聖魔大戰結束.靖滄浪聖方的義務已盡.一人蹣跚的回到北海隱洞...

好友一個個死去.好友們的聲音似乎還在腦海盤旋...

好友的面容一幕幕就像回憶錄呈現在靖滄浪眼前...

他恨自己沒有好好保護最重視的好友...

那一天他和端木燹龍決一死戰.雙方互不相讓造成兩敗俱傷...

黑衣劍少將靖滄浪救走.端木燹龍則是被鬼如來救到魔城醫治...

魔城退隱武林此事靖滄浪也有耳聞.只是...他無法原諒端木燹龍!!

為什麼要奪走他重視的朋友?留他一人活著是更加煎熬呀!

想起當初他和懸壺子.一燈禪.御神風一起在此品茶談天...

離去的痛是好友們承受.但是椎心思念的痛是他一人在承受阿!!

『懸壺子..就算..就算你一直叫我大隻魚.我也不會生氣..絕不會生氣!

一燈禪..好想再次聽聽你的笑聲...御神風..我好希望再跟你並肩而行~』

刺心的痛只有活著的人才明白..原來失去後的思念是如此折磨人心...

靖滄浪無聲低泣.為什麼上天不連他一起帶走呢?

即使再心痛好友也不會復生.但是和端木燹龍的恩怨也該揮劍斬斷...

『端木燹龍.我們也該了斷恩怨了!』靖滄浪來到魔城舊址怒吼~

塵沙滾滾.空蕩的魔城雖然已失去以往的壯觀.但還是威嚴十足~

『哈哈哈哈....傷勢還未痊癒就來送死嗎?』端木燹龍狂笑的說~

『出招吧!!冷˙波瀾!!』靖滄浪不想再多說什麼的快攻...

『閃靈蟒鱗指!!』端木燹龍毫無膽怯的應戰...

兩人一來一往的對招.雙方也漸漸被朱紅鮮血瀰漫身軀...

靖滄浪告訴自己.他要將這一切結束掉.所以他不能輸!!

端木燹龍卻好像很享受似的接招.身上的傷痕快速增加他也不在意~

『不夠~你對我的恨還不夠~~靖滄浪!!』端木燹龍瘋狂的嘶吼~

兩人就像失去理智似的來回廝殺.一方未倒就不會有停歇的時刻!

『凍˙滂沱..痾...』靖滄浪的身體終於支撐不下去...

口吐朱紅跪坐在地的靖滄浪想站起卻沒有絲毫的氣力...

「我的終點...到了嗎?哈..算了..我也累了..讓我去找好友們吧..」

意識混沌的看著端木燹龍得意的笑著.鮮血不斷灑在大地.

緊握洗墨鯤鋒的手漸漸滑落.朱紅沾滿俊俏的容貌.

草木雜亂不堪無言的訴說剛才激烈的打鬥...

「身體好痛..好重..眼睛..張不開..四周都是鮮血的味道..」

突然...靖滄浪覺得有股冰涼舒服的東西擦拭著嘴角.靖滄浪緩緩昏睡~

端木燹龍細心的照顧靖滄浪.滿身傷痕卻還不死心的找他打鬥.

靖滄浪你真是不智阿..看來你對我的恨有稍微增加一些了...

現在只剩下你一個人.你活著的意義就是殺死我.

我一直存在你心中.而你也只能想著我的事情.

所有的阻礙.我都會排除.你身邊的朋友.我一個個殺掉!!

你有我就夠了.不需要其他人.愛會隨時間改變.但是恨卻可以千萬年!!

我要讓你永遠無法忘記我.你的眼中只能留我的身影...

當斬殺你身邊朋友時.那股快感真是讓我意猶未盡...

鮮血的飄灑就是一次次告訴你人是我端木燹龍殺的!!

你越恨我我越高興.我要你永遠恨我.不准忘記我!!

端木燹龍看著靖滄浪蒼白的俊容露出殘忍的微笑...

端木燹龍病態的撫摸靖滄浪每一吋肌膚.貪婪的嗅著靖滄浪的髮香~

你的一切都是我的.也只能是我一個人的.我不會把你讓給任何人!

「不能得到你的心.我也要得到你的人!」

端木燹龍握著靖滄浪的手漸漸的進入夢鄉...

「這裡是..哪裡?」身體好痛..頭也好暈...

靖滄浪緩慢的起身卻發現端木燹龍緊握他的手睡著了...

「端木燹龍?!是他幫我療傷嗎?這...我們是仇敵...他怎麼...?」

靖滄浪百思不得其解端木燹龍的用意...

洗墨鯤鋒被放置在一旁.他正想下床拿取時端木燹龍卻突然清醒...

『你想上哪去!!!!我有說你可以走嗎?!!』

端木燹龍憤怒的抓住靖滄浪的衣服.靖滄浪措手不及的被甩到床上~

『你幹什麼?!!』靖滄浪有點生氣的說...

『你已經是我的了.沒我的同意你想上哪去!!』端木燹龍瘋狂的說~

『誰是你的???就算我輸給你也不代表我...』

靖滄浪話還沒說完端木燹龍卻猛烈的吻住他的唇.

靖滄浪一是錯愕之後用力推開端木燹龍.為什麼突然這樣???

『你..你幹什麼??』靖滄浪擦拭著唇有點顫抖的問...

『手下敗將當然要聽勝者的話.今後你要服侍我!懂嗎?!』

端木燹龍一把抓住靖滄浪的頭髮惡狠狠的說.靖滄浪甩開他的手...

『服..侍?我..我是男人..怎麼..服侍你啊?』靖滄浪只感到一陣冷寒...

「端木燹龍怪怪的..我..我不能待在這裡...」

靖滄浪衝刺似的奔下床.想逃離這個地方卻被端木燹龍攔阻~

『我有說你可以走嗎?』靖滄浪的手腕被端木燹龍緊抓不放...

『好痛..放開啦!!』靖滄浪不明白為什麼端木燹龍會變成這樣...

端木燹龍一個猛撲將靖滄浪壓在地上...

『靖滄浪!!你是屬於我一個人的!!』端木燹龍將臉貼近靖滄浪威嚇的說~

『我不要你!!都是你..殺了我的好友們.你到底還想怎樣你說啊!!』

靖滄浪不甘心的落淚.他知道他輸了.無法替好友報仇.還變成階下囚...

『凡是阻礙我的人我就殺˙殺˙殺.殺死你珍惜的人.再殺死關心你的人.

你的世界只要有我就夠了!!』端木燹龍殘忍的笑著說...

『你想報我封印你的仇只要針對我就好.為什麼要殺害我的好友?

靖滄浪痛恨自己現在沒能力一刀砍死眼前的人...

『針對你.你只是暫時記得我.但是針對你的好友.你就會永遠記得我~

我就是要你只剩下我一個!!』端木燹龍惡狠狠的回答後殘忍的笑著...

看著端木燹龍冷冽殘笑的模樣.靖滄浪咬著唇不甘心的落下淚水...

端木燹龍病態似的舔著靖滄浪的頸部.靖滄浪顫抖的別過臉.

寬敞的房間瀰漫一股暴風雨的前兆...

『你到底...想做什麼...?』靖滄浪的淚水已沾濕睡枕...

『我想..佔有你!!』端木燹龍的坦白讓靖滄浪有些愣住...

『你殺死我的好友.我絕對不會被你佔有!!』靖滄浪激動不已...

『那...』端木燹龍一把抓住靖滄浪的上衣.一層又一層的褪去.

靖滄浪猛烈反抗卻還是徒勞無功.潔白的肌膚顯露在端木燹龍眼前~

身為儒家之人.靖滄浪羞愧的拿棉被蓋住自己的身體...

端木燹龍整顆心狂亂不已.靖滄浪比他想像中還要美麗誘人...

"啪"一聲.端木燹龍丟一套衣服給靖滄浪.

衣服的款式布料都跟端木燹龍身上穿的一模一樣...

『什麼??』靖滄浪不明白這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要我穿跟你一樣的衣服?

『穿一穿.我帶你去個地方...』端木燹龍撿起地上靖滄浪褪下的衣服~

『不要!』靖滄浪死都不想穿端木燹龍的衣服...

『那我乾脆直接享受你好了...』端木燹龍打算再次壓倒靖滄浪...

『不要!!我穿就是了...』根本沒有選擇權嘛.靖滄浪不甘願的穿了衣服~

端木燹龍拉著他到一個魔城風格的建築物前...

『你帶我來這裡做什麼?』靖滄浪真的被端木燹龍搞糊塗了...

才一走進去.靖滄浪被眼前的情景嚇傻了...

懸壺子和一燈禪.御神風竟然在一個亭子前泡茶聊天...

『靖滄浪!!!』御神風豪氣的呼喚著.三人飛快似的來到靖滄浪身旁...

『你..你們...??』靖滄浪嚇到說不出話.他們..竟然還活著??

可是明明是他親眼看著他們斷氣的阿....

『大隻魚一臉困惑和驚訝耶.還真是有趣~』懸壺子笑著說...

『懸壺子..一燈禪..御神風..你們...』靖滄浪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我來說吧.是端木燹龍用魔城的能力讓我們詐死!』一燈禪微笑的說~

靖滄浪回頭看一臉無聊.看著遠方的端木燹龍.為什麼他要這麼做???

『魔城退隱一段時間了.你怎麼現在才來啊?』御神風攤手開玩笑的說~

突然!!靖滄浪緊抱住眼前的好友們...

『你們...還活著..你們都還活著...太好了...』靖滄浪激動的說...

『團聚夠了吧!!靖滄浪~~』端木燹龍猛拉靖滄浪到自己身旁...

『你幹嘛啊?』懸壺子對於端木燹龍的行為感到不悅的上前阻止...

端木燹龍卻像抓狂一樣的掐住懸壺子的脖子...

『嗚...』懸壺子整個人像小貓一樣懸在半空...

『住手!!端木燹龍你放手!!』靖滄浪激動的拉扯端木燹龍的衣袖...

『只要你答應成為我的人.我就放手!!』端木燹龍殘忍的笑著說...

『放開懸壺子!!』一燈禪想救懸壺子卻被端木燹龍踢到一旁...

御神風見狀立刻趕去營救一燈禪.只見一燈禪腹部出血...

『大隻..魚...不..要答應...』懸壺子口吐朱紅的說...

『放手!!我答應你.我答應你就是了!!』靖滄浪不顧一切的說...

端木燹龍一聽立刻放開.懸壺子急促的咳嗽喘氣著...

御神風將一燈禪扶到懸壺子旁.有點慌亂的包紮著兩人...

『跟我走...!!』端木燹龍猛拉靖滄浪的手轉身離去...

『放開靖滄浪!!!』御神風擋在兩人面前...

『神風..幫我照顧懸壺子和一燈禪...』靖滄浪懇求的說...

『可是你....』要我眼睜睜看你被欺凌我辦不到!!

『拜託你了~~』靖滄浪留下這句話後就被端木燹龍抱起奔離...

端木燹龍將靖滄浪帶回住處...

『我要你發誓永遠只愛我一個!』端木燹龍緊握靖滄浪的手威脅著...

靖滄浪倒抽一口氣.這是什麼意思?只愛他一個人?他對我是愛嗎?

『說!!!!!!』端木燹龍怒吼的威嚇著...

『我....我發誓...永遠..只愛你一個人...』靖滄浪配合的說...

『你是我的了...』端木燹龍在靖滄浪的臉頰輕輕的吻著...

雙手不安分的隔著衣服撫摸著靖滄浪胸前的乳尖.若有似無的捏著揉著...

靖滄浪微微顫抖的承受著端木燹龍的愛撫.他知道已經無法逃離了...

『我已經發誓永遠愛你..你也要答應我不傷害我的好友...』

靖滄浪堅決的看著端木燹龍.無論如何這次他都要保護好友們...

『你已經答應成為我的人.我當然不會傷害他們!』端木燹龍溫柔的說~

靖滄浪閉上雙眼任命的迎向端木燹龍後續的動作.但是....

端木燹龍卻拉起棉被緊抱著靖滄浪緩緩入睡...

靖滄浪有點鬆了口氣的看看四周.

無意間看見他那件染血的衣服已經洗好吊在通風處...

「端木燹龍..把我的衣服洗好了...」

靖滄浪小心翼翼的撥開端木燹龍的手緩緩下床...

將衣服拿下來.靖滄浪突然感到一股暖暖的熱流湧上心頭...

輕輕褪身上的衣服換上自己原先的衣服...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件衣服~~』

染血的地方完全不著痕跡.一定花了很多時間洗吧...

靖滄浪坐在床邊看著熟睡的端木燹龍...

「突然覺得熟睡的他好可愛...」靖滄浪來回撫摸端木燹龍的臉頰...

 如果他真的想取好友們的性命.為什麼要讓他們詐死呢?

 如果他想跟我敵對.為什麼他不准其他人傷害我呢?靖滄浪沉默的想~

『靖滄浪你怎麼還不睡?』端木燹龍揉揉眼睛的說...

『我睡不著啦...』靖滄浪隨便編個理由的說...

『你把衣服換回來了喔...』端木燹龍起身認真的問...

『對阿~我還是喜歡這件!』靖滄浪有點緊張的回答...

慘.他該不會生氣了吧...

『乾了嗎?』端木燹龍摸了摸靖滄浪的衣服...

『乾了..你花很多時間清洗吧?』嚇死我了.我還擔心他生氣了呢...

『還好啦...畢竟這是你要穿的衣服當然要洗乾淨啊!

端木燹龍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讓靖滄浪內心有些小感動...

『謝謝你...』靖滄浪不知道為什麼依偎在端木燹龍的懷裡...

『好啦~~睡吧!!』端木燹龍摸摸靖滄浪的頭.兩人互擁入眠...

微微的呼吸聲伴隨著風的呼嘯.端木燹龍臥看身旁的靖滄浪...

「以前我倆相見就是刀劍相向.可是沒想到現在你卻在我身旁...

這樣就好了.我只希望你的眼中永遠只有我一個人...

說我執著也好.偏激也好.我不要把你讓給任何人.你只能屬於我!

任何阻礙我都會排除.即使將對方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

打從第一次見到你我就無法忘記你.性別對魔族的我而言只是笑話.

愛就是愛.什麼道德倫理我才不想管!!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好...

端木燹龍撫摸著靖滄浪熟睡的容顏.髮絲.這一切都是我的...

緊抱著靖滄浪柔軟的身軀.端木燹龍緩緩進入夢鄉...

天濛濛亮.端木緩緩醒來卻發現身旁的人不見蹤影...

『靖滄浪~~靖滄浪~~』難道他逃走了??端木燹龍又氣又急的找著...

每個角落都不放過的找卻沒有靖滄浪的身影...

『靖滄浪!!!!』端木燹龍的怒起湧出.靖滄浪竟然離他而去...

端木燹龍氣憤的要往外奔去時.靖滄浪正拿著一包東西回來...

『燹龍你醒啦.你要去哪裡?』靖滄浪將東西放在桌上有些疑惑問...

難道一大早就要出門辦事情嗎?臉色還那麼鐵青.發生什麼事了?

『你跑到哪裡去了?怎麼沒跟我說你要去哪裡?害我以為.....』

端木燹龍的怒氣從100分降到0分.原來他是去買東西喔...

『我...去買傷藥..我..想去探望懸壺子和一燈禪的傷勢...』

心裡罣礙著好友.靖滄浪一整晚都睡不好...

『一大早藥房還沒開吧...』端木燹龍好奇的問...

『我敲藥房的門敲很久才買到傷藥...』不然我怕你不讓我買傷藥阿~

你真的那麼重視他們嗎?那我當初讓他們詐死是對的...

只要你見到他們就會想起是我讓他們遠離江湖好好退隱的...

『燹..龍..我想去探望懸壺子他們...』靖滄浪有點膽怯的問...

端木燹龍冷冷的看著靖滄浪不知道在想什麼...

『你..答應過我不會傷害他們..我..只是想去看看他們而已...』

靖滄浪不明白端木燹龍冷淡的眼神是什麼意思...

『你想見他們...』端木燹龍淡淡的一句話讓靖滄浪冷汗直冒...

『燹龍..拜託你讓我見他們...』靖滄浪拉著端木燹龍的衣袖懇求著~

不能跟燹龍硬碰硬.萬一又讓懸壺子他們陷入危機就慘了...

總之先用哀兵法央求他.拜託他...

『那...你吻我我就讓你去...』端木燹龍冷冷的笑著說...

「吻?這...只要吻他就可以去..我...」靖滄浪有些掙扎...

靖滄浪的臉頰泛起微微的紅暈躊躇著.要他主動實在好難為情...

『你不吻我就沒得談了!』端木燹龍看著靖滄浪的反應覺得很享受~

靖滄浪雙手揉搓著掙扎.但是.他緩緩走向端木燹龍輕輕的吻了他的臉頰...

端木燹龍卻一手攬住靖滄浪的腰.將他撲到在地狂亂的索吻著...

『恩....恩....』靖滄浪發出細細的聲響更讓端木燹龍萬分愉快...

臉色有點蒼白的靖滄浪與萬分滿足的端木燹龍緩緩的走到魔城...

鳥兒來回飛舞著唱著人們聽不懂的歌似乎在迎接兩人的到來...

『靖滄浪~~』御神風有些訝異的喊著...

『神風.懸壺子和一燈禪他們沒事吧?』靖滄浪擔憂不已...

御神風帶領兩人來去探望傷者...

懸壺子與一燈禪若無其事的喝著茶.但是身上多了繃帶...

『咦?大隻魚....?』懸壺子的語氣帶了點喜悅...

靖滄浪不語.靜靜的看著兩人的傷勢.心疼的握住兩人的手.

眼眶泛淚不知該說些什麼.如果不是因為他.好友們不會被傷害...

『燹龍.你還不快來道歉!!』靖滄浪賭氣的說...

『沒死在我手裡他們才該跟我道謝!!』端木燹龍不耐煩不屑的說...

『你...如果他們有什麼差錯我就陪他們一起死!』靖滄浪怒起沖天...

『我會把你從地獄深淵拉出來~~』端木燹龍冷靜的說...

三人看著兩人鬥嘴著.突然有種很想笑的感覺...

『看來端木燹龍已經跟你告白囉...』一燈禪笑著說...

『痾.....』原本正在鬥嘴的兩人突然尷尬的一陣沉默...

看來兩人八字已經有一撇囉.呵呵...

『你們...怎麼好像很高興啊?』靖滄浪覺得他們很幸災樂禍...

『打從大火龍讓我們待在這裡.我們就知道大火龍喜歡大隻魚囉!』

懸壺子竊笑的說.那麼明顯誰都看的出來啦~~

『我們三人很開化的.不會有任何歧視~』一燈禪微笑的說...

『什麼BL和GL我們都會接受啦~都什麼時代了~』御神風邊說邊喝茶...

有種被人設計的感覺.原來他們三個人都知道燹龍的心意...

可是為什麼我都沒有發覺?是我太遲鈍嗎?還是.....?

反觀端木燹龍一付心情很不爽的樣子跟前方三人還真是強烈對比啊!!

看著好友們精神極佳.靖滄浪內心的大石頭也放了下來...

四人開心的談天說笑著.唯獨端木燹龍坐在很遠的地方守著靖滄浪...

為什麼靖滄浪可以跟他們聊的這麼開心?真的有那麼多話題可以聊嗎?

還是靖滄浪不想跟我單獨相處所以才故意聊很久?

有朋友就不理我.難道他喜歡他們其中一個人嗎?

我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靖滄浪我絕對不會退讓!!

端木燹龍妒意湧起憤怒的走向四人...

『滄浪回家了!!』一把就將靖滄浪帶走...

『燹龍你幹嘛啦??』靖滄浪感到手燹龍握的非常緊...

一路上端木燹龍沒有再多說話.只是緊握著靖滄浪的手直奔住處...

回到住處客廳.靖滄浪的手終於被鬆開.端木燹龍惡狠狠的瞪著靖滄浪~

『你在生什麼氣啊?』靖滄浪撫摸著被握痛的手疑惑的問...

『你不要忘記你是我的!!』端木燹龍激動的緊掐靖滄浪的手臂...

『我只是和御神風他們聊天而已阿...』幹嘛發火阿.怪胎...

面對端木燹龍的怒火.靖滄浪感到莫名其妙.手還是感到疼痛...

『以後...不准你去找他們!!』端木燹龍發狠的說...

『為什麼??我不需要什麼都要經過你同意吧!!』靖滄浪立刻反駁...

『你說什麼~~~~』端木燹龍頭像發瘋似的怒吼起來...

靖滄浪突然覺得一陣冷寒的急忙想逃開...

『別以為你逃的掉!!』

端木燹龍抓住靖滄浪的頭髮.使力的將他壓在桌上.

藍色的髮髻一一掉在地上.水色的秀髮灑落在桌面.有如一朵藍色玫瑰...

靖滄浪的呼吸開始急促.端木燹龍的眼神就像是要將他摧毀似的...

『放..開我..你..想做什麼?』一陣又一陣的恐懼油然而生...

"嘶~~~~嘶~~~~~"靖滄浪的衣服被撕碎成片片破布...

白皙的肌膚在失去衣服的保護下坦露而出...

端木燹龍狂亂的直盯著那潔白如玉的身軀.

失去理智的又吸又舔著靖滄浪的頸子.

雪白的肌膚留下一片又一片的吻痕.靖滄浪又推又掙扎的亂揮舞~

『放開我!!我不要~~~』一個用力.狠狠的甩了端木燹龍一巴掌...

受到驚嚇的靖滄浪想起身逃跑卻被端木燹龍反壓在桌上.

誘人的臀部讓端木燹龍的慾火更加火熱...

端木燹龍的手指愛撫著靖滄浪的蜜穴.不急不緩的在裡頭探索著...

『恩阿....拔..拔出來...恩...』異物進入體內使靖滄浪疼痛不已~

朱紅的鮮血從蜜穴中緩緩流出.染紅了靖滄浪白皙的雙腿...

迷濛的雙眼含著淚承受著這痛苦的愛撫.茶桌發出喀喀的聲響...

脹大的男根已經滿是慾火.端木燹龍抬高靖滄浪的臀部...

『嗚阿...!!恩....阿..恩...』淚水緩緩滑落.靖滄浪痛苦的喘息著~

好痛...身體像被撕裂般痛苦...

一次又一次的衝刺.就像是上萬隻螞蟻在咬一樣...

『滄浪~我永遠都不會放開你!!』端木燹龍輕輕在靖滄浪耳裡說著...

就算你不願意.就算你愛別人.我得不到你的心也要得到你的人!!

端木燹龍瘋狂的頂撞著靖滄浪的蜜穴.滋滋的水聲越來越大...

靖滄浪感到一陣痛一陣麻.腦袋無法思考任何事情.

只能任憑端木燹龍來回的捅進蜜穴.由一開始的撕裂苦痛轉化成酥麻...

『恩....恩...阿....恩..阿...』靖滄浪抓著茶桌發出嬌嫩的喘息...

端木燹龍將靖滄浪翻身.看著底下的可人兒癱軟的任由抽插感到欣喜...

沒錯!!你是我的...能給你這種痛苦的快感只有我...

火熱的慾根在靖滄浪的蜜穴大肆擺動.靖滄浪淚帶梨花的嬌喘著...

在最後一次衝刺中.端木燹龍灑出白色液體在靖滄浪的蜜穴內...

靖滄浪陷入昏厥.端木燹龍將他抱回床上撫摸著滿是淚痕的臉頰.

揚起一抹冷冷的微笑.佔有的慾望越來越深厚.滄浪~你只要有我就夠了!

多久了...這種扭曲的感情折磨自己多久了...

就因為無法愛所以選擇讓他恨到無法忘記我.

殺害那麼多人.一一奪去他重視的人.最後卻還是選擇保護他的好友...

因為捨不得再看到他流淚.但是卻也對一燈禪他們感到又忌妒又憤怒!!

為什麼你的笑容不能屬於我一個人的?

你明明在我身邊為什麼又好像離我好遠.我永遠無法與你並肩而行嗎?

不!!我不要!!你只能愛我.你眼中只能有我.誰敢阻礙我我就殺誰!!

『靖滄浪~你是我的.我的!!』端木燹龍在靖滄浪的耳邊不停的說著~

夜風徐徐的吹著.明亮的月光照射著大地.萬物皆無聲.

只有兩個不同頻率的微微呼吸聲.雙手緊抱著深愛的人....

因為他...絕˙不˙放˙手!!!

早晨的日光映在靖滄浪的臉頰.他想起身卻感到下體一陣疼痛...

昨夜..不是夢..無法起身的他愣愣的看著身旁緊抱他不放的人.

『難道我以後都要過這樣日子嗎?』靖滄浪小聲的喃喃自語...

昨夜粗暴的交合讓靖滄浪對於未來感到無盡的恐懼...

這就是他說的"服伺"嗎?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呢?

帶好友們離開?可是以魔城的能力一定會很快被找到...

萬一又惹怒燹龍那就更加得不償失了.可是我不想過任人擺佈的生活...

覺得好累...下體好痛...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你又想找你的好友了嗎?』端木燹龍的聲音在靖滄浪耳邊響起...

『痾...沒..沒有...』被你搞成這樣我怎麼去阿...

『真的嗎?那你在家陪我!!』端木燹龍非常興奮的從後方抱住靖滄浪~

只要你在我身邊那裡都不去就好了...我希望你永遠在我身邊...

『恩...』靖滄浪眼神透露著淡淡的哀傷...

『滄浪...你永遠都不要離開我好嗎?』端木燹龍語氣緊繃的問...

『恩..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為了怕激怒燹龍.靖滄浪小心的應付著~

永遠..?可以不要嗎?我...好想離開這個囚禁我的框框...

『有人在嗎?端木燹龍~~~~~』門外有人呼喊著...

『來了~~~~』端木燹龍急忙鬆開手飛也似的跑去應門...

『這是你要我幫你找的書~』死蝶留影拿出一本有點厚的書給端木燹龍~

『謝謝...』端木燹龍接過書淡淡的笑著...

『你變好多喔.之前暴戾之氣和殺戮狠勁都不見了.

現在除了情緒不定之外其他時間卻很溫柔.怎麼突然想看這種書啊?』

死蝶留影對於端木燹龍的轉變改到很驚訝又好奇...

『什麼情緒不定阿?你少囉嗦啦!!』端木燹龍翻翻書不爽的回答...

『燹龍.是誰啊?懸壺子他們嗎?』靖滄浪緩緩走出來疑問的問...

『不是.是死蝶留影!』端木燹龍溫和的回答.跟剛剛那副不爽樣差很大!!

『靖滄浪我跟你說.端木燹龍他....』死蝶留影還沒說完就被揍了一拳!!

『你給我閉嘴啦!!』端木燹龍惱羞成怒的說...

『你幹嘛打他啦!!』靖滄浪怒吼著.莫名其妙就揍人一拳真是太過分了!!

 『你沒事吧...』靖滄浪關心的問.但是死蝶留影卻笑了讓他很困惑...

『哈哈...』看著端木燹龍害羞到生氣的樣子死蝶留影感到好笑而已...

『死蝴蝶快滾啦你!!』端木燹龍氣到臉頰漲紅的說...

『好啦好啦...那我先告辭囉~~』死蝶留影笑著說...

這個愛情傻瓜害羞的樣子還是第一次看到耶.看來他很喜歡靖滄浪...

『靖滄浪~~你很幸福喔!!』死蝶留影走一段路之後轉身吶喊的說~

『你煩不煩啊!!』端木燹龍氣到跳腳的回答...

四周迴盪著漸漸聽不到的笑聲.留下臉紅到跳腳的燹龍和困惑的滄浪~

「幸福?我這樣是幸福嗎?」靖滄浪感到自己很悲哀...

端木燹龍看著靖滄浪充滿無奈和痛苦的模樣只能無語的走回房間...

我知道..其實你根本不愛我...我知道..其實你很想離開我...

我知道..你在我身邊只是怕我傷害你重視的好友...

你不愛我..你真的不愛我..可是我不想放手...不想放手...

當我愛上你的時候我就知道這條路難走...

當我迷戀上你之後每個夜晚我都希望你在我身旁熟睡...

身為魔族的我愛上正氣凜然的你真是個錯誤嗎?滄浪....

"碰"~~就在端木燹龍發呆的同時.懷中的書本掉落.端木燹龍急忙撿起..

『呼~好險滄浪還沒進來...』端木燹龍拍拍自己的胸膛緊張的說...

他將書本套上黑色的書套.這樣任誰都看不出是什麼書了!!

『燹龍你為什麼盯著那本書傻笑啊?』靖滄浪覺得他這個舉動好詭異~

『沒..沒有啦!!』端木燹龍匆忙的將書放到櫃子裡...

「到底是什麼書啊?這麼神秘??」靖滄浪有點不高興的想...

接連幾天靖滄浪都發現端木燹龍都會躲在一旁看著那本黑色封面的書...

『阿~~~~看那麼久還是看不懂啦!!!』端木燹龍趴在桌上抓狂的說...

『你到底在看什麼書啊?』看到抓狂還真是有夠誇張的...

『沒..沒有啦...對了.我要去找他化闡提.你先去找懸壺子他們聊天.

我等等再去找你...』話一說完端木燹龍拿著書飛奔似的離去...

『什麼跟什麼阿.之前還不讓我去的說...』靖滄浪皺眉頭生悶氣...

『他化闡提~~~~~~~~~~~~~』端木燹龍像風似的衝到他化闡提面前...

『什..什麼事啊?』幹嘛這麼急?還這麼大聲...

『教我看這本書...』端木燹龍將書遞給他化闡提...

他化闡提疑惑的看了看.皺著眉頭.這是啥咪情形阿...

『我說端木阿.我是魔族的人耶.哪看的懂啊.你怎麼不去問靖滄浪?』

不是一起住了了嗎?怎麼還跑來要我教你看阿...

『不行啦!!!不能讓滄浪知道!!』端木燹龍搶回書激動的說...

『為什麼啊??』鬧什麼彆扭啊?怪咖...

『你少囉嗦啦你!!』端木燹龍惱羞成怒的說...

『那你去問懸壺子他們阿.或許他們看的懂~』他化闡提溫柔的說~

『對吼~他化闡提掰啦~~』端木燹龍高興的飛奔離去...

『到底在搞什麼啊?為什麼不能讓靖滄浪知道?』他化闡提歪著頭的說~

一走到亭子前.靖滄浪果然來這裡找懸壺子他們了...

雖然有點吃醋.不過是我跟他說可以來這裡的...

端木燹龍大步走到四人面前.一把抓住懸壺子...

『這隻借我一下~~~』說完就將懸壺子拖到一百公尺遠的地方...

『你..你..你要幹嘛啊?』懸壺子錯愕到來不及反應的說...

『教我看這本書...』端木燹龍將黑漆漆的書遞給懸壺子...

懸壺子有些膽怯的翻著書.歪頭的看著...

『大火龍.這個我不會啦.你怎麼不叫靖滄浪教你?』懸壺子無奈的問...

『你不是靖滄浪的好友嗎?怎麼不會?』端木燹龍任性的說...

『每個人的領域不一樣阿.怪我囉...』懸壺子不悅的說...

『懸壺子我警告你.不准告訴靖滄浪.不然我就把你生吃活剝!!聽見沒!!

端木燹龍的眼睛充滿怒氣和殺氣直瞪著懸壺子...

『好..好啦..我知道了啦...』奇怪的大火龍.兇什麼嘛...

端木燹龍又一把抓住懸壺子.在"阿"的驚叫聲中懸壺子回到亭子...

臉色蒼白的他被端木燹龍丟在椅子上.懸壺子的臉硬生生K到桌子...

『懸壺子~~~燹龍你幹嘛啦!!』靖滄浪生氣的吼著...

『吵死啦!!這隻借我一下~~』端木燹龍一把抓住一燈禪直奔離去~~

『喂!!你到底要幹嘛阿~~~』靖滄浪不放心的追了上去...

端木燹龍帶一燈禪到隱密的樹林.將書遞給一燈禪...

『教我看!!』一句話就讓人知道用意.還真是不簡單...

一燈禪無奈的翻了翻書.滿頭的豆芽菜...

『端木燹龍.這不是我專攻的東西.你何不問靖滄浪呢?』

一燈禪疑惑的看著端木燹龍.只見他臉紅的收起書說了句"才不要"...

端木燹龍正要送一燈禪回亭子的時候靖滄浪已經找到他們...

此時端木燹龍正拉著一燈禪的手打算起步.

原本非常不悅的靖滄浪有些傻眼.為什麼燹龍牽一燈禪的手?

『你..到底帶一燈禪來這裡幹嘛啦!!』我真正想問的是這件事嗎?

『一燈禪你敢跟滄浪說我就讓你死的很慘!!』先恐嚇再說...

『喔..我不會說啦...』一燈禪乖順的說...

看著兩人的互動.有著神祕的默契似的讓靖滄浪心裡感到無比的酸楚...

到底是什麼事情?為什麼都不讓我知道啊?

靖滄浪狠狠的瞪著端木燹龍一眼後就帶一燈禪回亭子...

一路上.兩人都沒說話.靖滄浪也不過問.因為問了一燈禪也不會說...

『算了~看不懂就不要看了...』端木燹龍將書收在懷裡...

天漸漸進入夜色.靖滄浪與端木燹龍回到住處...

看著端木燹龍的身影.靖滄浪不明白自己對他究竟是什麼感情?

是因為我愛他?還是因為他有事情隱瞞我.所以我才在乎他?

這是愛嗎?跟他相處久了...老實說其實也沒什麼...

兩人躺在床上.端木燹龍擁靖滄浪到懷中.

但是靖滄浪卻推開端木燹龍背對著他入睡...

「在一起一段時間了...你還是無法接納我愛上我嗎?」

端木燹龍沒有強拉靖滄浪面向自己.反而抱住背對自己的靖滄浪...

靖滄浪幾乎大多的時間都會去找懸壺子他們聊天.

到底在聊什麼端木燹龍也不知道.可是不由自主的忌妒起他們...

為什麼我費盡心思還是無法讓靖滄浪對我笑的如此開朗呢?

看著靖滄浪的笑容.端木燹龍越來越不安...

這天.靖滄浪又打算出門找好友們聊天.端木燹龍卻在門口阻擋...

『每天都在聊些什麼?你和他們的話題也太多了吧!』端木燹龍不悅的說~

『你幹嘛啦!!』靖滄浪推開端木燹龍的手一股不耐感湧起...

『你該不會是喜歡他們三個其中一人吧...』端木燹龍起疑的說...

『你胡說些什麼阿!!』靖滄浪的火氣也起來了.搞什麼阿...

『唷~我說中了所以生氣啦!!』端木燹龍挑釁的說...

『你很幼稚你知道嗎?』靖滄浪壓住怒火冷冷的說...

『那你說你愛的人是誰啊?』端木燹龍試探性的套話...

『不是你就對了...』已經怒火攻心的靖滄浪隨便回答...

端木燹龍一聽臉色沉重不語.原來...你真的不愛我...

你在我身邊可是心卻在其他人身上.我在你心中沒有任何位置...

『不愛我沒關係阿.我也不會讓你愛別人...』

一陣沉默後端木燹龍冷笑的看著靖滄浪陰冷的說...

「剛剛...燹龍沉默了一下...」靖滄浪在心裡想著...

『不要鬧了可以嗎?』靖滄浪態度緩和些的說...

『你和好友們聊天我也在要旁邊!!』端木燹龍任性的說...

『隨便你...』靖滄浪不想多說什麼的前去找好友們...

一路上兩人不急不緩的走著卻沒說半句話...

看著靖滄浪的背影.端木燹龍覺得他離自己好遠好遠...

明明就在眼前卻觸碰不到.掌握不了.先愛的人先輸就是這樣吧...

『靖滄浪你來啦.咦?端木燹龍也來喔.真稀奇呢!』御神風笑著說...

天要下紅雨啦~~看來兩人感情不錯囉...

五人坐在涼椅上.靖滄浪喝著茶卻不時的皺眉頭.其他人也很尷尬...

因為.....端木燹龍緊緊抱著靖滄浪不放...

『痾...端木燹龍..你要不要喝茶...』一燈禪緩緩的問...

『不要!!』端木燹龍非常沒禮貌的一口回絕...

『說到茶...XXOO山區的茶最近有讓人試喝喔...』

『是喔..那個地方的茶的確不錯喝....』四人開始閒聊起來...

只有端木燹龍像是被隔離似的無法插話...

「他們真的都隨便聊耶..好無聊喔...滄浪身上好香...」

端木燹龍抱的更緊.四人的談話就像催眠曲.他緩緩進入夢鄉...

『咦?端木燹龍他...睡著了...』御神風感到很不可思議...

難道我們的對話真的這麼無聊嗎?竟然睡的這麼熟...

『吵著要來卻睡著...一燈禪給我一個毯子蓋著他好嗎?』

靖滄浪無奈到極點.說要來的也是他.睡著的也是他.搞笑嗎?

一燈禪拿毯子蓋住即使睡著也緊抱靖滄浪不放的端木燹龍...

『他還蠻愛跟你撒嬌的嘛...』御神風笑笑的說...

『什麼撒嬌?他是任性無理取鬧!!』靖滄浪忿忿不平的說...

『可是...我覺得他對你是真心的喔~』一燈禪溫柔的說...

看到端木燹龍可愛的一面.覺得他其實只是不會表達而已...

『靖滄浪你呢?你喜歡大火龍嗎?』懸壺子喝著茶無關緊要的問...

『其實..我也不知道..只是他無理取鬧時我會跟他吵架...』

我愛他嗎?靖滄浪看著抱著自己熟睡的端木燹龍..他也不知道...

『他內心很不安吧...畢竟之前你們是死敵.現在卻在一起..

他擔心失去你.所以變的很多疑.偏激.這都是因為他愛你...

而且大多偏激的人其實都是很沒安全感的!』一燈禪微笑平和的說...

『他都莫名其妙生氣.不然就是亂猜亂說話!』靖滄浪越想越不高興...

『喂!別這樣.人家大火龍是真心喜歡你的.你也該給他安全感吧!』

懸壺子拍拍靖滄浪的肩膀卻驚動熟睡的端木燹龍.他微微張雙眼...

『是阿.你都跟他住在一起了.你也該讓他知道你的想法.

總不能一直說你不知道吧.這樣他很可憐耶...』御神風皺眉的說...

『我..對他應該..不愛吧...』靖滄浪遲疑的說.其實他也不知道!

端木燹龍沒想到會聽到他最不想聽到的答案..滄浪果然..不愛我...

『話別說太早.你根本不知道對他究竟是何感情吧~』御神風淡淡的說~

靖滄浪不語.他其實也沒料到端木燹龍會要求和他在一起.

更驚訝的是他竟然深愛著自己.而且兩人還...還做了...

靖滄浪想的面紅耳赤.我為什麼非得被他們這樣盤問不可啊!!

天色漸漸暗了起來.靖滄浪拍拍身後的端木燹龍起來...

『大火龍你睡好久.有空再來阿~』懸壺子笑笑的說...

端木燹龍沒說什麼.其實他早就醒來很久了.只是不想離開靖滄浪...

就在兩人告別眾人的同時.亭子上方的大磚塊突然鬆動掉落...

『靖滄浪~~~』端木燹龍反應快的將靖滄浪撲倒到一旁...

發生的太突然.靖滄浪根本還來不及反應.只能傻住看著端木燹龍...

『沒事吧?』端木燹龍溫柔的問.靖滄浪搖搖頭...

兩人緩緩起身拍拍身上的塵土...

『一燈禪你們沒事吧?』靖滄浪一開口就是先關心好友的安危...

身後的端木燹龍按著手臂不發一語...

「我..永遠比不上你的好友吧..我在你心中..根本不重要吧...」

端木燹龍感到無比的心痛卻還是不想放開靖滄浪...

告別了好友們.兩人一快一慢的走回住處...

端木燹龍回房默默的拿出藥箱.情急之下的反應讓他的手受了點傷...

笨手笨腳的抹藥卻不會包紮.端木燹龍有些惱怒...

靖滄浪淋浴完回房看見端木燹龍自己在抹藥急忙跑上前去...

『你受傷了?剛剛怎麼不講呢?』靖滄浪感到自責不已...

一把搶走繃帶幫端木燹龍包紮著...

「他為了保護我受傷了.我竟然都沒有發現...」

看著端木燹龍不發一語的樣子更加深靖滄浪的自責...

『受傷..怎麼不講??』靖滄浪擔憂的問...

『我去沖一下身體...』端木燹龍不想回答.隨便找理由離開...

說了又怎樣?你根本不在乎我不是嗎?我何必說呢...

「我說錯話了嗎?還是他氣我沒發現他受傷?」靖滄浪內疚的想...

水花嘩啦啦的落在端木燹龍身上.他沒來由的哀愁起來...

越緊抓卻越怕失去.就因為怕失去所以不敢放開.

如果放手他就會逃.到時候一定追不回來.不能放!!絕對不能放啊!!

「滄浪...為什麼你不能多在乎我一些...為什麼你不愛我...

難道你沒發現我的真心嗎?還是你心中早已住著別人?」

緩緩穿上衣服.傻楞楞的走了出去.任由髮絲上的水滴沾濕他的衣裳...

端木燹龍沒回房反而走到門外吹著風.看著滿天的星斗.心中無比苦澀...

『燹龍怎麼還沒回房...?』靖滄浪喃喃的說...

心中湧起陣陣擔憂是怎麼回事?沒見到他心裡牽掛著是怎麼回事?

靖滄浪搖了搖頭不願再想下去.直接去找他不就得了...

才一走出房間就看到端木燹龍傻坐在門外.髮絲還滴著水...

『燹龍~~你頭髮沒擦乾就跑到外面做什麼啊?』靖滄浪有些惱怒的說...

『沒阿..想吹風而已...』端木燹龍不明白為什麼靖滄浪在生氣...

『真是的.快進來擦乾啦!!』靖滄浪上前去牽端木燹龍回屋裡...

連忙回房拿毛巾幫端木燹龍擦乾一直滴水的髮絲...

看著忙個不停的靖滄浪.端木燹龍突然抱住他卻被靖滄浪推開...

『你..你幹嘛啦.不要突然抱我啦~』靖滄浪感到很不好意思的走開~

「滄浪..你就這麼討厭我抱你嗎?」端木燹龍的心一陣痛一陣疼...

看著身後的端木燹龍.靖滄浪覺得懸掛的心得到解脫...

不明白的心緒與複雜的心痛在寂靜的夜裡盤旋著...

另一方面...

魔城的氣氛凝重不已.他化闡提與眾人正在會談中...

『我們魔族已經退隱了.厲族卻一直苦苦相逼要找出我們是怎樣!!』

他化闡提重重的拍了下桌子憤怒的說...

『兄長.我們該反擊就要反擊.才不會讓他們以為我們畏懼他們!!』

斷滅闡提愁眉不展的說...

『我看還是把端木燹龍請回再說吧...』

他化闡提無奈的說.如果可以他希望不要傷及無辜的魔族百姓...

一早死蝶留影就到端木燹龍住處將所有的事情告訴了他...

『什麼?厲族來找麻煩.吃飽太閒嗎?』端木燹龍不悅的說...

『總之你先回魔城和城主一起商談吧...』死蝶留影嘆氣的說...

難道不問世事想要好好退隱也要被如此刁難嗎?

『燹龍怎麼了嗎?』在後頭聽到兩人言談中有些許不悅的語氣...

『痾..沒什麼.城主要我回去一趟而已.你先去找御神風他們吧...』

端木燹龍沒有想說的意思.靖滄浪也不便多問的點頭.

看著兩人凝重的臉色靖滄浪有股不祥的預感...

端木燹龍拿了號雨鯨脈後便隨死蝶留影前往魔城...

『你們兩個怎麼啦?看起來感情不太好.吵架啦?』死蝶留影笑笑的說...

『靖滄浪是被我強迫才和我在一起.怎麼可能感情會好?』

端木燹龍語氣平淡卻有著濃濃哀愁...

『你深愛他多年.所做一切都是為了得到他.好不容易在一起.

你要多和他溝通溝通阿!!』死蝶留影柔勸的說...

『溝通又如何?他無法愛我是事實!!』端木燹龍語氣略重的回答...

『那厲族的事你不打算讓他知道囉?』死蝶留影皺眉頭無奈的問...

『哈..他巴不得我快點死吧.這樣他才可以自由!!』

端木燹龍語氣平穩但是卻聽的出來他內心的感傷.死蝶留影不語...

靖滄浪真的對端木燹龍沒有半點情愛嗎?那他可以一走了之阿...

就算顧忌朋友安危也可以帶他們一起離開到他處退隱阿...

而且看剛剛靖滄浪的眼神.那種關懷的眼神...

靖滄浪對端木燹龍真的沒情愛嗎?還是端木燹龍自己想太多了?

兩人都不肯好好溝通彼此說出真心話才是真的吧....

死蝶留影真想一拳打醒這兩個人...

兩人聊著聊著也到了魔城.見了他化闡提.眾人開始討論起來~

魔族眾人不願被厲族打壓與欺負.你一言我一語的要教訓厲族...

窗外紛紛下起雪.在這種嚴肅的談話中端木燹龍卻分心了...

「下雪了...不知道滄浪有沒有穿大衣出門...」

『端木燹龍你怎麼啦?』他化闡提疑惑的問...

平時只要聽到此事一定忿忿不平的立刻衝去找厲族算帳.

沒想到現在卻可以平靜的面對.可是怎麼分心成這樣呢?

難道是在憂心靖滄浪嗎?還是在想什麼對策?

『魔主打算何時直搗黃龍?』端木燹龍冷靜平穩的問...

『大概這幾日.先整頓好百姓再挑出迎戰的人~』他化闡提思慮著...

『那到時在通知我吧...』端木燹龍似乎有了對策...

『你不打算告訴靖滄浪嗎?』死蝶留影納悶的問...

『這是魔族的事.不用讓他費心了!』無論如何都要保護滄浪不被影響~

『可是他和懸壺子都跟海蟾尊有恩怨阿...』死蝶留影緩緩的說...

『我替他們了結就好了...』端木燹龍此話讓在場的人有些錯愕...

「看來端木燹龍以保護靖滄浪周全為先了~」斷滅闡提暗自想著...

眾人紛紛離去後.端木燹龍向他化闡提要了一件大衣才離開...

『看來是要給靖滄浪穿的!!』斷滅闡提看著端木燹龍的背影說道...

『癡心專情人阿....』他化闡提搖著頭無奈的說...

雪絲紛飛.端木燹龍快步奔走心裡惦記著靖滄浪.只想快點見他一面...

『大隻魚.我看我們拿大衣給你穿吧...』懸壺子擔心的說...

『不用啦.燹龍他一定會給我送來!!』不知為何靖滄浪堅信著...

眾人說不過靖滄浪只好隨他...

遠方傳來"躂躂"的腳步聲.似乎有人在大雪中奔走著...

『燹龍來了...』靖滄浪起身看著遠方說著...

飄落的雪讓人看不清遠方的景色.有個急促的人影快步奔來...

『靖滄浪...』端木燹龍穿著單薄衣服輕聲呼喊著...

滿身的白雪融化滲進了端木燹龍的身子.手上拿著他的衣服...

『哇~變成雪中龍了...』一燈禪風趣的說...

『你..怎麼穿這樣跑來?』靖滄浪急忙趕到端木燹龍身旁嘀咕著...

『就算你是火龍穿這樣也太少了吧...』御神風錯愕不已的說...

『大衣是要給靖滄浪穿的.我怕雪弄濕大衣所以用我的衣服包住!!』

端木燹龍穿回濕冷的衣服.大衣讓靖滄浪穿上...

『你這樣會冷吧...』靖滄浪皺眉頭擔心的說...

『我是控制火的人.你放心吧!!』說完便抱起靖滄浪直奔住處...

靖滄浪來不及反應之下緊抓著端木燹龍的衣服.冰冷濕透的讓他發寒...

回到住處後.靖滄浪連忙泡了壺茶給端木燹龍暖暖身子.

端木燹龍將濕透的衣服換下便喝著靖滄浪準備的茶...

『很冷吧..』靖滄浪拿著毛巾擦拭著端木燹龍的髮絲...

端木燹龍若有所思的喝著茶沒有什麼反應...

『下次你就別這樣了..大衣自己穿.我可以跟御神風他們借...』

萬一你生病我的心裡也難受阿...

『可是你在等我...』端木燹龍淡淡的說了這句話...

我怎麼捨得你冷到呢?我寧可冷的人是我.也不願你受凍!!

『對了..我無意間看到魔城好像有些騷動.怎麼了嗎?』

靖滄浪不知為何感到有些擔心的問著.似乎有什麼大事發生...

『沒什麼啦..』端木燹龍隨便敷衍著...

靖滄浪看端木燹龍不願說也沒繼續問下去...

『不早了..休息吧!!』靖滄浪起身打算回房時端木燹龍從後方抱住他...

『滄浪...滄浪...』端木燹龍緊抱滄浪輕聲呼喊著...

『怎啦?你冷嗎?』靖滄浪回過身子抱住端木燹龍關心的問...

『我冷..你給我溫暖吧!!』端木燹龍一個手勢便將靖滄浪抱起往床上去..

『燹..燹龍...』靖滄浪被放在床上驚慌的看著端木燹龍...

一個深吻~端木燹龍的唇舌不停的吸吮著.靖滄浪不知所措的順從著...

自從上次的親密後端木燹龍都只是抱他入睡而已...

輕輕褪下靖滄浪的衣服.潔白的肌膚讓人為之動容...

『燹龍不要!!』靖滄浪面紅耳赤的想推開端木燹龍...

端木燹龍卻反將他壓在床上在他白玉的身軀上留著一個又一個的吻痕...

靖滄浪微微的顫抖著摀住嘴卻難掩細細的聲響發出...

端木燹龍柔情的看著眼前自己最深愛的人.或許..日後再也沒機會了!!

『嗚恩....』靖滄浪的穴口被端木燹龍的手指探入...

他咬著唇卻無法克制聲音.端木燹龍一來一往的抽出插入...

柔嫩的穴口漸漸溼潤.靖滄浪也癱軟的沒了反抗...

『滄浪~我進去了!!』

端木燹龍將靖滄浪的雙腿往上抬.直硬的男根一個挺身進入靖滄浪體內~

『恩阿...嗚..阿....燹..燹龍..恩...阿阿..哈阿....』

緊繃的幽穴讓端木燹龍愛不釋手猛力的來回抽插.底下的人兒吟哦出聲~

靖滄浪的雙手攬上端木燹龍的頸子任由他在體內放肆的捅進捅出...

寂靜的閨房傳來滋滋水聲和嬌喘的吟哦聲.男根不停的頂撞著幽穴...

『滄浪..滄浪..不管發生什麼事..不要忘記我..不要忘記我...』

端木燹龍反覆說著這些話.狂亂著佔有靖滄浪.吻著他享受交合的快感~

「什麼..意思..?」靖滄浪有些分神的想著...

體內的酥麻快感取代了疑惑.靖滄浪依偎在端木燹龍懷裡隨他擺動...

窗外呼嘯的風雪使人寒凍.端木燹龍有著重大的決定!!

端木燹龍看著半裸的靖滄浪.輕輕的撫摸著他的髮絲.他的俊容...

細小的呼吸聲讓端木燹龍感到無比的心安...

「滄浪..我愛你..我..愛你...」端木燹龍輕躺在靖滄浪身上...

這夜端木燹龍未枕眠.靜靜的看著身旁熟睡的人兒...

『滄浪..我走了..你...不要忘記我...』濃濃的不捨卻也無奈...

端木燹龍帶著號雨鯨脈推開門離去...

為了不讓魔族子民犧牲.他決定一個人對付厲族!!

不單單是為了魔族.也是..要讓靖滄浪得到自由...

"碰"!!!一聲巨響震驚了寂靜的闕闐關.厲族眾人紛紛出來迎戰!!

『端木燹龍..只有你一個人未免太大膽了!!』貪穢冷笑的說...

『對付你們3人何需動用魔族子民!!』端木燹龍不屑的說...

『只有我們3人又如何.我們還是可以消滅魔族!!』

剋災孽主自信滿滿的說.只憑端木燹龍又能如何.可笑.太可笑了!

魑嶽不想多說直接過招.端木燹龍不慌不忙的閃躲後.四人開始激戰...

三人非常有默契的圍攻端木燹龍.在刀光劍影兵器無眼的情況下.

端木燹龍稍有負傷.可是他反而更激烈的應戰.不能輸!!絕不能輸!!

『哈~』貪穢發現端木燹龍因負傷而破綻百出諷刺的冷笑一聲...

 受死吧.端木燹龍.今日將是你的忌日!!貪穢自傲的猛砍過去...

『痾阿...』錯愕之餘.沒人知曉剛剛發生什麼事情...

貪穢的胸口出現一個很大的洞.朱紅的鮮血直直落下猶如小瀑布...

『你太自傲太輕敵了...我代替靖滄浪和懸壺子送你上路!!

號雨鯨脈刺入貪穢的腹部.貪穢口吐朱紅的倒下...

貪穢!!!!剋災孽主激動的呼喊著.憤怒的衝向前去要殺死眼前的人~

『等等...』魑嶽想阻止卻來不及.剋災孽主已怒火攻心失去理智...

怒氣的掌威一擊又一擊的使出.腦中只有讓對方死的念頭...

端木燹龍專心應對的同時.魑嶽從後方偷襲.端木燹龍半跪在地吐出鮮血..

『哈哈哈哈...任憑你是厲害武將.也難擋偷襲之威!』魑嶽大笑的說...

端木燹龍鮮血淋漓.連連咳聲伴隨著濃濃鮮血.無力的半跪在地...

『哼哼哼..殺了他再送去給他化闡提好了...』示威之意非常明顯...

就在兩人靠近端木燹龍的同時.殊不知...

『烔燼織火印~~~~~!!』端木燹龍雖然意識不清但是他還可以使招...

太過大意的兩人措手不及.剋災孽主亡!!

身受重傷的魑嶽看著同伴一一死去怒火中燒.決定一擊定生死!!

『六葬天瀑!!』『閃靈蟒鱗指』雙方招式落在彼此胸口上...

魑嶽直直噴飛飲恨敗亡!!端木燹龍因有些閃過的緣故尚有氣息...

另一方面...

『燹龍....咦?人呢?』平時這個時候他都在我身邊睡阿...

靖滄浪穿好衣服後開始找尋.發現號雨鯨脈不見了...

『端木燹龍~~~~~』門外有人呼喊著.靖滄浪連忙奔到門外...

『死蝶留影..燹龍他...我到處找不到他.號雨鯨脈也不見了!!

一股不祥的預感竄入心底.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什麼..?難道他...不好.我要快去稟報魔主...』

死蝶留影臉色慘白的轉身離去...

『等等...我也要去!!』靖滄浪拿了洗墨鯤鋒連忙追了上去...

『魔主~魔主~不好了.端木燹龍自己跑去闕闐關了!!

死蝶留影緊張的說~端木燹龍的個性他不是不了解.一定是去闕闐關!!

『什麼!!太亂來了..我們走!!』他化闡提二話不說領著眾人直奔闕闐關~

『到底發生什麼事?我也要一起去!!』靖滄浪在城前跟上眾人...

『那就一起去闕闐關吧.端木燹龍一定在那裡!!』斷滅闡提很直接的說~

「闕闐關??那不是厲族的所在地嗎?燹龍到這個地方難道是....」

靖滄浪搖了搖頭不敢再想下去.可是不詳的感覺一直環繞心頭...

眾人快步奔跑.彷彿害怕晚了一切就難善後的樣子...

『這是..... 貪穢?!』眾人一到闕闐關便看到貪穢的屍首...

四處破碎不堪.看來此處有一番激鬥過...

靖滄浪邊跑邊尋找端木燹龍的身影...

『這是...號雨鯨脈..』眾人只見兵器上頭有未乾枯的血跡...

號雨鯨脈在這裡.那端木燹龍呢??』死蝶留影緊張的說...

他化闡提往前走沒多遠處.看到一片鮮紅的血跡...

『端木燹龍...!!!』他化闡提連忙扶起他.只見他傷痕累累只剩一口氣...

『燹龍~~~』靖滄浪奔向端木燹龍.他化闡提急運魔功灌入端木燹龍體內!

『滄..浪..』端木燹龍顫抖的摸了靖滄浪的臉頰...

『燹龍..我在這裡..你撐下去啊!!』靖滄浪握著端木燹龍的手含淚的說~

『滄浪..你..自由了..我..知道你..根本不想..跟我在一起..你..

自由了..滄浪..不要忘記我..好嗎..』端木燹龍奄奄一息的說...

『燹龍...不..不要..燹龍...』靖滄浪緊握端木燹龍的手慌張的搖著頭~

『傷勢太重了.快帶去冥池療傷!!』他化闡提急忙抱起端木燹龍直奔魔城~

或許是太過急忙.端木燹龍的懷裡掉落一本沾滿鮮血的破碎書本...

『這是...』是那本燹龍不願讓他知道內容的黑色的書...

『這本書替端木燹龍抵擋些許衝擊.所以他還能剩一口氣息...』

死蝶留影看著破碎的書緩緩的說...

靖滄浪一直跟在端木燹龍身旁.看著他一動也不動的緩緩沉入冥池...

顫抖的看著手上朱紅的血跡.靖滄浪崩潰低聲痛哭...

『燹龍..不要離開我.不要丟下我一個人...』靖滄浪趴臥在冥池哭泣著~

直到此刻靖滄浪才知道自己已愛上端木燹龍.現在才發現會不會太晚?

一切還來的及嗎?為什麼你要我別忘記你..而你卻說要放我自由...

為什麼?你告訴我阿...你要我陪在你身邊.可是現在你卻不要我了...

『靖滄浪~端木燹龍他一時之間不會醒來.你先回去休息吧...』

他化闡提拍拍靖滄浪的肩膀好言相勸.一是不讓靖滄浪難過.

二是如果讓端木燹龍知道沒顧好靖滄浪.他醒來不發飆才怪勒!!

『請讓我待在這裡..燹龍他..他一定會醒來..』靖滄浪哽咽哭泣的說~

眾人看到靖滄浪如此堅持不願離開也無法阻止和勸說.只好任由他了...

靖滄浪呆呆的望著冥池的端木燹龍.淚水不聽使喚的滴滴落下...

『燹龍.不要丟下我..燹龍.你聽到我的聲音了嗎?』靖滄浪聲聲呼喚著~

我還沒..還沒跟你說我對你的心意..你一定要醒來..我等你...

他化闡提為靖滄浪準備的食物靖滄浪沒什麼吃.一直傻傻的望著冥池...

看著靖滄浪如此傷心的模樣.魔城眾人皆很不捨...

靖滄浪日夜守著冥池.淚水如水晶般直直落入冥池...

「燹龍..快點醒來吧...」靖滄浪愣愣的看著冥池裡的端木燹龍...

『靖滄浪這樣身體一定吃不消.死蝶留影你去帶懸壺子他們來勸吧!』

他化闡提擔憂的說.死蝶留影趕緊請三人來魔城...

『靖滄浪..你先跟我們回去吧.端木一醒魔主會通知的...』

御神風拍拍靖滄浪的肩膀..怎麼瘦了一大圈呢...

『神風..燹龍他..他不要我了..他說要放我自由..他不愛我了...』

靖滄浪哭著撲倒在御神風懷裡痛哭失聲...

『不會的.大火龍這麼喜歡你怎可能放手讓你走呢?』懸壺子安慰著...

『那一定是他認為他會戰死才這樣說的.你別放心上.

他一醒來一定又會霸道的黏著你!!』一燈禪堅定的說.這想也知道啊!!

『我要等他醒來..我不走...』靖滄浪堅持守著冥池.三人無奈的離開...

後來...死蝶留影送些食物要給靖滄浪吃時發現靖滄浪哭到睡著了...

靖滄浪被帶到客房休息.他化闡提前去冥池...

端木燹龍沒有絲毫好轉.他化闡提知道這是因為他放棄活下去的關係...

『端木燹龍.靖滄浪在等你.他哭的很傷心一直守在冥池等你醒來...

你如果真的放棄活下去就是辜負他了!』他化闡提對著冥池大聲的說...

冥池震動了一下.他化闡提知道端木燹龍有聽見...

『快點醒來吧.你捨得丟下他離開嗎?』他化闡提蹲坐在冥池溫柔的說~

滄浪..你在等我?!我..我..我不想離開..我不想失去你...我...

冥池產生動盪的波紋.他化闡提知道端木燹龍有求生的意志了!

靖滄浪緩緩睜開雙眼.看了看四周便緩緩起身...

『靖滄浪你醒啦.那來用餐吧!』死蝶留影將熱騰騰的食物放在桌上~

『燹龍醒了嗎?』靖滄浪臉色慘白第一句話就是先問心愛人的情況...

『他..還沒醒...』死蝶留影皺眉頭的回答...

『那..我等他醒了再吃吧...』靖滄浪起身要去冥池守候...

『你每次都說這句話.吃些再去冥池吧!』一直不吃身體怎受的了呢?

『燹龍他..會不會就這樣永遠醒不來了?』靖滄浪的淚水又緩緩落下...

不會的.魔主說冥池已有動靜.端木燹龍的傷已經開始癒合了!!』

死蝶留影微笑的說.看來端木燹龍有求生的意志.不久就可以醒來了!

『真的嗎??可是之前不是都沒動靜...?』靖滄浪驚訝的問...

『只要端木燹龍有求生意志.冥池就可以治療他.所以...

靖滄浪你吃些東西吧.萬一他醒來知道我沒顧好你.他一定會揍我!!』

死蝶留影懇求的說.靖滄浪也聽話的稍微吃些東西後便趕去冥池...

『燹龍..快點醒來吧...燹龍..別丟下我一個人..』

聲聲呼喚池中人.只盼伊人甦醒貌.千萬祈求莫離別.淚珠滾滾如碎晶...

「滄浪...你在呼喚我嗎?我...我...我不會丟下你一個人的...我...」

冥池發出陣陣紅光.似乎在回應靖滄浪的呼喚...

『端木燹龍求生意志更加堅定了.太好了!』他化闡提露出微笑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月宵 的頭像
    雪月宵

    宵月無痕雪無聲.風中花蕊夜迷濛.血宵闡提影月蓮.如訴如醉雨紛飛

    雪月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