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

獻上宵最喜歡的彼岸花一張 此圖來自網路

(此篇涉及宗教,全篇純屬虛構,請讀者切勿當真喔!!

內容包含血腥暴力與色情的成分,不能接受者請勿點閱唷!)

炎熱的夏天,李太太一如往常的出門買早餐,她撐起陽傘走出門外,

迎面而來的不只是炙熱的氣溫,還有一股腐爛的臭味,

薰到讓她抱怨連連:『到底是誰這麼沒公德心?

家裡是垃圾一堆沒丟嗎?臭死人了!!到底是哪戶家人啊?』

她冷哼一聲後便不悅的往菜市場走去,

老公阿俊喜歡吃蘿蔔糕,女兒小貝昨天說想吃蛋餅,

要趕緊去買才行,阿俊和小貝都要趕公車呢!!

一回到家門口,發現竟然有警車和救護車,這是什麼情況啊??

有人受傷嗎?我剛剛出門還好好的啊?剛剛發生的嗎?

李太太看到父女倆緊皺眉頭的站在大門外,她好奇的上前詢問。

『媽,最近不是都有怪怪的臭味嗎?有人報警後,

發現是隔壁的鄭阿姨死了,至少死四天了呢,好恐怖喔。』小貝害怕的說。

李太太聽了卻生氣的打了阿俊一下,有點責備的說:『你怎麼讓小貝看這個?

這連大人都受不了,你這個爸爸怎麼當的?你看小貝嚇到臉色蒼白!!』

阿俊抓抓頭感到愧疚,他聽到消息就跑了出來,忘記叫小貝在家等了,

真是的,他老是這麼粗心,如果沒有老婆秀芬,他可能早就變成遊民了。

秀芬才不管誰死了,她只知道小貝受到驚嚇她很不爽而已!!

她溫柔的抱住小貝柔聲安慰,然後拿早餐給她,要她趕緊去上課,

臨走前,秀芬將她身上的護身符給小貝戴,好安撫她的情緒!!

看著女兒離去的背影,秀芬感到欣慰,好快阿,小貝已經是高二的學生,

可能過不久就會到外地念書,之後只剩下我和老公兩個孤單老人了,哈哈~

『俊仔,你也別看了,趕緊拿公事包和早餐去上班吧!』

秀芬催促的說,這種時候不要打擾警察辦事,以免造成警察的困擾。

阿俊有股不祥的莫名預感,他擔心一人在家的秀芬會有危險,

拿出手機準備請假的說:『我今天在家陪妳,我實在不放心!』

『神經啊!!你今天還有會議要開耶,是在不放心什麼啊?』

秀芬感到很好笑,俊仔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搞操煩"了,哈哈。

『可是..鄭太太的死狀實在太奇怪了...』阿俊擔心的說。

『我都在家,不會亂跑,你放心去上班啦,有你在我沒什麼好怕的!』

秀芬淺笑的說,阿俊只好勉為其難的答應:『好吧,那我盡量早點回來。』

送走丈夫和女兒後,秀芬趕緊將家門鎖緊,

聽隔壁的阿婆說鄭太太整個人扭曲變形,眼睛凸到快掉出來,

滿身都是血,地上竟然還有她的骨骼,就像丈夫說的一樣,真的太奇怪了。

『雖然很少與鄭太太交談,但碰到都會打招呼,

她是個美麗而且聲音柔美的女人,想不到她會死的如此怪異悽慘。』

秀芬全身起雞皮疙瘩,她越想越害怕,但她告訴自己別想太多,

她打起精神開始整理家務,4點還要去買晚餐的菜呢,

中午用LINE打給小貝看她想吃什麼好了,不然都煮到不知道該煮什麼。

一到中午,秀芬用LINE打電話給小貝,小貝開啟視頻通話。

『媽,什麼事?』小貝邊吃水餃邊問。

學校的供餐是能點自己想吃的當午餐,小貝超喜歡這樣的模式,

一年繳固定的金額就能天天吃自己想吃的午餐,這超幸福的啦!!

『妳晚餐想吃什麼?』秀芬溫柔的問。

『我正好有想吃的東西,今天中午我沒搶到咖哩便當,同學有搶到,

咖哩的味道好香好香喔,媽~~我想吃雞肉咖哩...』小貝撒嬌的說。

『好啊好啊,我煮雞肉咖哩給妳吃。』秀芬立刻答應。

『媽~~我想吃雞腿和雞翅膀的雞肉咖哩。』小貝繼續撒嬌的說。

『好,我下午立刻去買,妳可要多吃點,不要學別人減什麼肥阿!!』

當媽的人都不喜歡看到女兒減肥,怕她吃不飽又營養不均衡。

『媽煮的飯菜這麼好吃,我怎麼可能會減肥阿!』小貝幸福的說。

『那我等妳和爸爸回來,我會煮妳爸愛喝的海鮮濃湯。』

秀芬心裡惦記的都是老公和女兒的愛好,他們二人就是她的一切。

『媽,別在我面前放閃啦,我會很羨慕耶!!』小貝超羨慕的說,

她很高興父母結婚多年依然彼此深愛著對方,在現今社會真的非常難得呢!

掛上電話的秀芬愉快的哼著歌,拿起掃把開始掃地,

此時她聽到門外有奇怪的聲響,她疑惑的看了看,又沒動靜了,

可能是自己想太多吧,畢竟鄰居發生那種事情嘛,還是別嚇自己了。

她又繼續掃地,掃到陽台時,她聽到客廳有喀擦喀擦的聲音,

奇怪,我沒開電風扇之類電器阿,怎麼會有那種聲響??

她往客廳走去,聲音又消失了,到底是怎麼回事??

是隔壁鄰居他們發出的聲音嗎??畢竟這裡的隔音不大好...

她開始有點不安,但還是告訴自己別想太多,門窗都有鎖好不會有事的。

就在她回頭之際,喀擦喀擦的聲音又再次響起,

秀芬感到害怕的慢慢回頭望去,然後.....

『啊!!!!!!!!!!!!!!!!!!!!!!!』

一聲慘叫後,桌椅染上大片血跡,周圍除了拖行的聲音外再無聲響....

下課後,同學約小貝要去咖啡店吃蛋糕,原本想跟他們一起去,

可是想到媽媽還在家裡等她回家一起吃飯,所以婉拒同學的邀約,

她愉快的坐上公車,同學們向她揮手道別,她也微笑的揮手說再見。

『小貝跟她媽媽感情真的很好呢,好羨慕喔。』同學A微笑的說。

『是阿,哪像我媽,每天只會嫌東嫌西,還一直要我念書而已,

根本不管我的想法和身體狀況,都是媽媽怎麼差這麼多!!』同學B無奈的說。

坐在公車的小貝傳LINE給爸爸,問他要回家了沒,爸爸立刻回覆"快了",

她開心的回"那我和媽媽等你回家喔!",爸爸回"好"。

小貝傳LINE給媽媽,可是她都沒回覆,也沒有已讀,

是不是在煮飯還是買菜呢?她覺得很奇怪,平常媽媽不管多忙都會回覆阿...

可能是忘記帶手機吧,反正就快到家了,如果媽媽忙煮飯,我也可以幫忙啊!

下了公車她趕緊跑回家,才一到大門她就覺得奇怪,

這時候媽媽都會開燈阿,今天怎麼沒開呢?難道是去買東西還沒回來嗎?

她用鑰匙打開大門,反射性開了燈,眼前的景象讓她驚慌!!!

客廳桌椅染上怵目驚心的大片血跡,她趕緊跑上前去四處找尋媽媽的身影,

瘋狂的大喊:『媽!!妳在哪裡???媽!!!妳在哪裡啊??』

她看到地板有拖行的血跡,她跟著血跡找過去,媽媽可能受傷了,

會不會是跌倒還是去撞到呢?但是這拖痕實在太不自然了,

她感到害怕又想找尋媽媽,只好硬著頭皮跟著拖痕走去,

血跡來到浴室便沒了,她的手微微顫抖的打開浴室的門,

映入眼簾的是....秀芬整個人被懸掛在蓮蓬頭上,

懸掛她身軀的不是繩子,而是細細的鐵線貫穿她的身軀,

她就像被操控的木偶一樣,地板滿是鮮豔的血跡,

秀芬的頭頸不自然的墜落在胸部上,像是斷了一樣,

看到這情景的小貝瘋狂大聲尖叫:『阿阿!!!!!!!!!!!!!!!!!!!!!!!』

她淚流滿面的跑了出去不停狂叫,精神崩潰的痛哭起來,

鄰居被她的尖叫嚇到跑了出來,只見小貝全身是血發瘋的嘶吼大哭。

『小貝,哩喜安怎?』鄰居阿婆用台語拍拍小貝的肩膀問。

小貝卻只是大哭大叫,看到她全身是血,阿婆也覺得很恐怖,

奇怪,疼女兒的秀芬怎麼沒出來?如果是平常她會趕出來查看阿...

阿婆好奇的走去小貝家門前看一下,然後嚇到大叫:『夭壽阿,快報警!!!』

鄰居們一個一個跑過來看,有人安撫小貝的情緒,有人報警,

阿婆趕緊打電話給阿俊:『俊仔,哩緊回來,拎某出歹誌啊!』

阿俊一聽慌張不已,他趕緊問發生什麼事情,阿婆叫他快回家就對了,

他向同事說家裡出事要回家,拎了外套和公事包就衝了出去,

趕緊攔計程車火速趕到家,一到社區就看到家門前有警察車和救護車,

女兒小貝全身是血的大叫大哭,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他丟1000元給計程車司機後就跑了出來,

抱住小貝緊張的問:『小貝妳怎麼全身是血?媽媽呢?』

小貝一看到爸爸,她全身顫抖的猛搖頭,她受到極大的驚嚇,

她大口喘氣,雙眼已經哭到紅腫,她崩潰的大喊:『爸爸!!!!!!

媽媽死了,媽媽被鐵線貫穿全身掛在蓮蓬頭死了,媽媽死了!!!』

聽到這話的阿俊雙眼睜大,這怎麼可能?早上秀芬還好好的阿...

這時,醫護人員將秀芬的屍體抬了出來,全身蓋著白布,

那件衣服,那熟悉的玉鐲,難道真是秀芬?他鬆開小貝衝上前去,

猛力推開旁人用力一扯白布,醫護人員根本來不及阻止,

阿俊跌倒在地,因為擔架上的女人...真的是他的老婆-秀芬。

全身貫穿了鐵線,雙眼凸出看起來死前受到很大的驚嚇....

『秀芬...』阿俊感到頭暈目眩,他的天像是快崩毀一樣,

突然,一個聲音在耳邊告訴他"絕對不能倒下,你是女兒的依靠"。

阿俊立刻回神站了起來,他緊緊的將驚嚇過度的小貝抱在懷中,

這時候他絕對不能倒,因為他還有女兒必須保護,

小貝在爸爸懷中不停顫抖哭泣,身為大男人的阿俊也淚流滿面,

他不懂如此單純善良的妻子究竟是為何死的不明不白,

他是一般上班族,秀芬是家庭主婦,小貝是高中生,

他們一家只是平凡的小家庭,連與人吵架都沒有過,到底是誰下的手?

這時,計程車司機拿了錢要找給阿俊,看到這情況他也傻眼,

他將找的零錢遞給阿俊,然後喃喃的說:『怎麼又一件離奇的死亡案件?

這已經是第8起了,難道我們這兒被下了詛咒還是有殺人魔嗎?』

鄰居大媽正好聽到,她問:『什麼第8起啊?』

『我跑車的時候聽到許多乘客在跟我說啦,最近有死因離奇的案件,

而且家屬去招魂都招不到魂,甚至連作法的道士都離奇死亡!!』

司機將他聽到的都說了出來,在場眾人聽了都起雞皮疙瘩。

阿俊打起精神開始處理秀芬的後事,也帶小貝去收驚和看心理科,

愛笑的女兒直盯著妻子遺照不發一語,阿俊傷心的默默守護小貝,

兩人都承受著失去至親的痛,他請法師來家中招魂,

好讓秀芬能心安的離去,他會告訴妻子一定會照顧好小貝。

『李先生,我招不到你老婆的魂。』L法師面有難色的說。

『啊?怎麼可能!!』阿俊緊皺眉頭的說。

L法師將阿俊拉到角落小聲的說:『其實最近發生很多離奇的死亡事件,

我和其他法師、道士都遇到招不到死者的魂,似乎有人在收集魂魄,

而且處理這類事件的師父好幾個都離奇死去,連基督教的牧師都慘死,

現在許多法師道士都開始不敢接超渡法會了。

L法師將這幾個月聽到看到的事件說給阿俊聽,原本還有點半信半疑,

但是L法師的表情完全不像開玩笑,只是...招不到秀芬的魂該怎麼辦?

阿俊沮喪的走回客廳,看著哭到睡著的小貝,阿俊傷心的啜泣起來,

他的心好痛,警察找不到任何線索,現在就連招魂都辦不到,

他算什麼男人?什麼丈夫?什麼爸爸?連心愛的妻子都無法保護他不配當人!

他跪倒在秀芬遺像前痛哭,阿俊的同事"阿夜"聽聞此事趕來探望,

只見阿俊像個孩子哭到無法自拔,他的眼眶也紅了,

阿俊常常跟他說起老婆女兒的事情,是個容易滿足的幸福男人,

沒想到會發生這樣離奇的憾事,他走上前去拍拍阿俊的肩膀,

阿俊有點嚇到的回頭看,原來是阿夜,他崩潰的抱住他哭出聲音,

他好痛苦,好難受,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情??為什麼????

『阿俊,你哭吧,我陪你!!』

阿夜拍拍阿俊的肩膀,任憑阿俊在他懷中痛哭失聲,

他的淚水也漸漸流下,看著那溫柔微笑的遺照,阿夜於心不忍的嘆氣。

『阿夜,我沒跟任何人結仇也沒欠債,秀芬那麼善良溫柔,

為什麼會慘死?為什麼??』阿俊邊痛哭邊問著。

四周除了陣陣啜泣聲外再也沒有任何對話,過了許久,

阿俊終於開口:『法師說秀芬的魂魄好像被人收走了,

他說這樣的情況已經好幾起了,難道真的有人在收集魂魄嗎?』

阿夜緊皺眉頭,他雖然沒宗教信仰,但這種事情他也稍有耳聞,

S宮的師父、H宮的仙姑還有在大馬路旁I祭壇的道士,

在這裡小有名氣的A法師還有U牧師都離奇死去,其他的他就不清楚了。

『阿俊,我曾經聽人說過XX深山住了一個叫做雲娘的女高人,

她個性非常古怪但能力很強,沒人知道她是仙姑還是道士,

我覺得你可以去找她問一下。』阿夜拍拍阿俊的肩膀說。

XX深山?那裡人煙稀少就算了,聽說連動物昆蟲都沒有,

是個非常恐怖寂靜的地方,那種深山真的有人住嗎?阿俊遲疑的想。

『好吧,那我去找她看看好了...』阿俊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說。

阿夜一直重複提醒阿俊,雲娘是個冷漠個性古怪的高人,

要他有心裡準備再去找她,千萬別得罪雲娘,阿俊點點頭。

很快的,秀芬的喪禮結束進入靈骨塔,阿俊原本打算獨自前往XX深山,

但小貝堅持要跟他一起去,無奈之下只好讓她跟來了。

XX深山十分陰冷,四周的樹木高大且茂密,而且真的沒半點生靈的蹤跡,

山路陡峭還伴隨碎石子,走到半路父女倆看到一大片紅色的花朵,

應該是很美的畫面,但兩人卻心底發涼的打了冷顫,

小貝仔細看那些紅色的花朵,那根本不是什麼漂亮的花朵,

那是曼珠沙華,又名彼岸花,這種花大多都開在墓地,

所以有地獄死亡之花之稱,這裡怎麼會開這麼多彼岸花呢????

『爸,這裡好恐怖喔...』小貝害怕的緊抓著阿俊的衣服。

『只是一片紅花罷了,別怕,爸爸在。』阿俊摸摸小貝的頭安撫著。

此時,彼岸花海裡不知何時站了一個身穿白色洋裝的女子,

飄逸的長髮白皙的肌膚,就像是脫俗的仙女一樣美麗。

『請問一下,這裡有一位叫做雲娘的師父嗎?』

阿俊雖然有點看傻眼,但是他沒忘記此行的目的。

女子沉默不語,只是冷冷的望著父女二人,

她幽幽的從花海裡走了出來,冰冷毫無感情的眼神讓人直打哆嗦,

怎麼會有如此冷漠的眼神?好像完全沒任何情緒一樣...

女子冷冷的問:『有事嗎?』

『妳是雲娘師父嗎?』阿俊不敢置信的問,女子不回應。

眼前的女子看起來十分年輕,氣質非凡而且非常美艷,

身材瘦弱皮膚白皙,但語氣冷漠到讓人感到冰冷,全身散發神秘的魅力。

「這個美女真的是師父嗎?瘦成那樣看起來好弱喔,

她真的能幫助我們找到媽媽的魂魄嗎?」小貝看著女子在心裡OS。

阿俊早有聽說雲娘個性古怪,所以也不等女子回答,

一股腦兒將所有經過告訴眼前冷漠的美麗女子,希望女子能伸出援手幫忙。

『這與我無關,回去!!』雲娘聽完後沒任何反應,直接下逐客令。

『雲娘師父,我聽說妳很厲害,請妳考慮一下別立刻拒絕好嗎?』

為了秀芬,即使熱臉貼冷屁股,他都願意嘗試。

『回去!!』雲娘依然冷冰冰的下逐客令,不管阿俊如何懇求拜託,

只差沒跪下來,雲娘依然只回答二字"回去",小貝越看越生氣,

怎麼會有這麼冷血的人啊?這算哪門子的退隱高人啊?

『妳這個人怎麼這樣啊?我們是真的需要幫助才來找妳,

結果妳只會說回去回去,妳是不是很強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妳很冷血,

這些事情在妳聽來與妳無關,但是我們失去的是一個誰都無法取代的親人,

妳有能力卻不幫忙,那妳跟我們這些沒能力的人一樣無能,

我看妳不是冷血,而是聽到那些法師們魂魄被吸收妳怕死所以不願幫忙!!』

小貝憤怒的對雲娘大吼大罵,失去媽媽她已經非常痛苦,

現在看到爸爸被她高冷的態度糟蹋更讓她憤怒,什麼跟什麼嘛,

這麼漂亮卻如此冷血,就算真是位厲害的師父又怎樣??

冷眼旁觀者有時比施暴者更令人痛恨,沒必要跟這種冷血動物多談!!

雲娘的表情依然冷漠,沒有因為小貝的怒罵而產生一點變化,

阿俊無奈的嘆氣,早就聽阿夜說過雲娘是性情古怪之人,

既然她不肯援助,那也不能勉強人家,他禮貌性道歉後便帶小貝離開,

雲娘沒有任何回應,冷漠的眼神充滿神秘的魅力...

『爸爸,你別氣餒,我們可以去找L法師商量阿。』小貝鼓勵阿俊的說。

阿俊苦笑的點點頭,一定會有辦法的!!

父女倆下山後正打算去找L法師,結果接到阿夜來電...

『阿俊,又出事了!!!』電話那頭的阿夜非常慌張的說。

『怎麼了?』阿俊著急的問,他感到一陣發寒。

『L法師死了!!』阿夜惶恐不已,他將L法師的死狀告訴阿俊,

結果跟其他慘死的法師一樣,魂魄都不見了,看來真有人在收集魂魄!!

阿俊絕望了,這下該怎麼辦才好,連法師都一一慘死,

他一個凡人能做什麼?看了一旁的小貝,阿俊告訴自己不能氣餒,

再去打聽哪裡有高人吧,一定會有辦法的!!

另一方面的警方也正愁容滿面,

最近一件件離奇的死亡案件讓他們備感壓力,

宗教方面的師父都是離奇慘死,

而小老百姓的死者都是被奇怪的凶器殺死,

更奇怪的是監視器完全沒拍到嫌犯,警長小歎真的要變嘆氣長了,

這到底是什麼情況,他從警十幾年,

今年的案件最奇怪,難道真的像村民所說,是鬼魅作祟?

他沒宗教信仰卻尊敬每個宗教,但...

佛教道教和基督教的師父牧師都接連出事,難道是泰國很強的降頭師嗎?

唉唷,我在想什麼?怎麼會想這些怪力亂神的玩意兒,

這些說給檢察官和法官聽他們怎麼可以採納阿,算了算了,

還是先調附近的監視器吧,然後派更多人巡邏!!

這天,大批村民去找里長阿義商量,最近的死亡命案讓村民們人心惶惶,

阿義是虔誠的教徒,家裡供奉泰國的四面佛,平常都會舉辦大型宗教活動,

身為里長的他連忙安撫人心,要大家外出注意安全在家門窗緊閉,

他會請小歎警長多加巡邏,他也會自掏腰包加裝更多監視器保護村民。

『我們這縣市該不會真的有鬼在抓交替吧?』

『可能是喔,這附近的師父和法師還有牧師都死光了。』

『是不是嬰靈作祟啊?以前這裡有間婦產科做很多墮胎手術。』

『不不不,這麼厲害的鬼一定是紅衣厲鬼啦!』

『好了不要說了,這樣我哪敢出門啦!』『反正大家小心注意安全就對了!』

村民在涼亭邊喝茶邊討論最近發生的詭異事件,眾人都認為有鬼魅在作祟。

這天夜裡,村民A正打算關窗打開冷氣時,

發現黑漆漆的大馬路上站了一位身穿白色洋裝的長髮女子,

好奇心作祟之下,他緊盯著白衣女子,

女子步伐緩慢的四處觀察停留許久,緩慢的速度就像鬼在飄一樣,

明明是炙熱的夏天村民A卻感到一陣陣陰風吹過,

他反射性摸了摸起雞皮疙瘩的手臂,不到3秒的時間,

白衣女子竟然消失了??!!他緊張的探頭四處查看,

真的不見了,這怎麼可能,哪有人走那麼快的?

而且這附近也沒地方躲阿,那女人上哪去了啊??

『靠么阿,我真的看到鬼了!!』村民A邊罵髒話邊將窗戶大力關上,

他躲在床上用棉被蓋住頭在裡面瑟瑟發抖,還一直狂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一大清早,村民A就到廣場跟在做運動的阿公阿婆講這件事情,

他們都半信半疑的看著村民A,那麼晚還不睡覺,應該是錯覺看錯了吧!

『該不會是你太晚睡,精神不濟看錯了吧。』阿公仔懷疑的說。

三更半夜不睡覺探頭探腦的,你才有問題吧!

『靠北阿,我騙你幹啥阿,我真的看見鬼了啦!!』村民A一臉衰樣的說。

『後啦後啦,相信你啦!』阿婆敷衍的說,你現在才像鬼呢,衰鬼!!

這時,突然有人附和村民A:『是不是穿白衣在大馬路上東看西看?』

『對對對,走路很慢很像用飄的,而且一下就不見了。』

村民A發現有人相信他,立刻滔滔不絕的說著。

附和的人是村民B,他這幾天因為要考試,所以都很晚睡

前天因為看書看到很煩在陽台上吹吹風,結果看到一位長髮白衣女子,

才一閃神這女子就不見了,他跟父母講但都沒人相信他。

一個人說沒人信,但兩個人說就有些可信度,

廣場運動的人們開始議論紛紛,如果真的有鬼要抓交替,那該怎麼辦才好,

這附近宮廟的法師道士和教堂的牧師都一個個慘死,

根本沒人能幫他們抓鬼阿,村民惶恐不安,此事傳到里長耳中...

『你們不用擔心,我請"阿布"師父來了!!』

里長恭敬的請阿布來看這附近的環境,阿布赤裸的上身掛滿許多佛牌,

臉頰、手臂、身軀滿是奇怪的刺青圖騰,手拿一個像小孩子的神像,

看起來非常詭異,里長一邊帶路一邊訴說最近的命案,

連有修為的法師們都離奇慘死一事也跟阿布訴說,阿布沉默不語,

他緊皺眉頭的觀看四周環境,不知道在盤算什麼。

『里長,他是誰啊?』村民C好奇的小聲問。

『他是很厲害的高人,今年剛從國外搬到我們這兒,

他說我們這裡清幽可以讓他好好修行,我也是機緣巧合認識他的。』

里長一一解釋,但是村民有聽沒有懂,總之就是類似法師那樣的高人。

『陰氣凝重,往後還會再有憾事。』阿布掐指一算的說。

『什麼?難道沒有鎮壓的方法嗎?』里長著急的問。

阿布緊皺眉頭只說了句"天命不可違",然後就轉身離去,

里長趕緊跟了上去,兩人開始討論該如何解決眼前的困境。

夜,又再次來臨,外頭一陣寂靜沒有任何人在外頭走動,

家家戶戶門關緊鎖,沒有人敢出門...

這天夜裡,又有人目擊到飄移的女子身影,這下更讓眾人不安害怕,

為了平息眾人的不安,阿布在自己住處作法,口中念念有詞,

里長把希望都放在阿布身上,希望此災厄可以儘快結束。

隔天一早,里長家傳來陣陣敲門聲,打開一看,

站在門外的是附近婦產科的護士,

她眼眶泛淚害怕的說:『里長,我們診所出事了,

值班護士和保溫箱10名嬰兒全數身亡,你快點來啊!!

里長趕緊跟著護士來到診所外,此時警長小歎與警員正在調查此事,

又是一樁難以解釋的死亡案件,但這次是集體離奇死亡。

死者家屬與托嬰的家長一個個前來認屍,痛哭失聲的模樣令人鼻酸。

小歎憤怒的搥牆,他自責的摀著臉:『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此時,一位披頭散髮的女人站在角落,

她的丈夫出軌還帶小三回家羞辱她,滿腔的怒火無處發洩,

聽聞有鬼出沒,她決定今晚去"求鬼",她要那對狗男女碎屍萬斷!!

她買了一些供品,身上的一切全是鮮紅色,她聽說穿紅色是最有效果的,

此時的她只想讓那個負心漢與臭女人死於非命,其他什麼都不管了!!

半夜12點,被仇恨蒙蔽的她走到十字路口,路上當然沒半個人影,

她將供品放在中央,點上7炷香,激動的說:『十方鬼神聽我祈求,

信女阿珠,丈夫阿後辜負我背叛我和小三小舞在一起,聯合起來羞辱我,

只要讓這對狗男女死於非命,我願意付出一切作為代價!!!!』

過了許久一點動靜也沒有,阿珠感到很失望,不是說鬧鬼嗎?

就在她要收拾供品時,7炷香焚燒的長短完全不一,三炷長兩炷短,

含意是"三長兩短",這是...這是什麼情況啊???

『呵呵呵呵呵呵~』『嘻嘻嘻嘻嘻嘻~』四周傳來男男女女的恐怖笑聲,

冷冽的風吹散了供品,像是有人踢倒一樣,

阿珠緊張的四處查看,她憤怒的大罵:『有什麼好笑的?給我閉嘴!!』

『這樣兇我們不好吧,我們可是來幫妳的阿。』

周圍明明沒半個人影卻傳了至少三人的聲音,而且有男有女。

『你們要怎麼幫我?我連你們在哪裡都看不到!!』阿珠有點顫抖的說。

『呵呵呵呵,我們會讓那對狗男女痛不欲生的死去,但....

妳要付出的代價可不小喔。』女子發出尖銳的笑聲,聽了讓人心裡發寒。

『好,我答應,你們快點讓他們死!』阿珠完全沒有多問的允諾,

此時的她什麼都不管了,只想快點讓丈夫和小三慘死。

『答應的真爽快阿,嘻嘻~三天內就會搞定,記得妳是要付出代價的唷!』

話一說完,阿珠的手被劃傷,傷口像是印記一樣,會痛但是不深。

冷冽的風停止了,阿珠回頭看了地上的供品,全都變成爛呼呼的泥狀,

看起來真是噁心,這些鬼真沒教養和沒衛生,阿珠有點抱怨的收拾殘局,

但一想到阿後與小舞會被搞死她就覺得怎樣都沒關係了,

這些鬼大不了只是要很多冥紙和肉類吧,不然他們還能要什麼代價?

鬼有什麼好怕的,利用他們殺死那對狗男女剛剛好而已,

她才不想弄髒自己的手,阿珠內心充滿期待,他們到底會怎麼被搞死呢...

就在她在暗自竊喜時,身後出現一位冷漠卻美艷的藍衣女子,

女子一看到她立刻說了句:『來晚一步。』

『妳誰啊?什麼時候出現的?妳是鬼啊?』阿珠惱羞成怒的大罵藍衣女子。

女子沒有任何反應,反而對她說:『與鬼交易的代價妳無法承受,收手吧!

『乾妳屁事啊,我高興哩!!』阿珠有點惱怒,這娘們該不會在一旁偷看吧,

媽的臭婆娘,她不會去向我丈夫告狀吧?

阿珠仔細打量女子,應該不是社區的人。

藍衣女子遞了一個香囊給阿珠,語氣平靜的說:『這能保護妳。』

阿珠緊皺眉頭,這個女人有病嗎?誰會隨便收不認識的人送的玩意兒阿!!

她用力拍掉香囊,藍衣女子白皙的手腕立刻泛紅,

她不希罕的說:『少在這裡裝好心,妳是在取笑我被老公拋棄對吧,

妳跟那些三姑六婆都只是在看我笑話,我跟鬼交易又怎樣?

寧可相信鬼我也不會再相信人的那張嘴,人比鬼更可怕更可惡!!』

她生氣的轉身離去,藍衣女子沉默不語。

一天、兩天過去了,阿後與小舞卻還是過的非常快活,

吃海鮮大餐、到山上看夜景,還去泡溫泉,做泰式按摩,

兩人如膠似漆的互餵對方吃巧克力蛋糕,

臉書上面全是他們曬恩愛的照片,阿珠越看越生氣,

不是說三天內會給他們死嗎?靠夭哩!!相信鬼話算我白癡!!

阿珠怒氣衝天,她好想好想殺了這對狗男女,

淚水伴隨著怒意流了下來,嫁給阿後這麼多年,他從未對自己如此呵護,

付出一切的青春與心血,換來的是丈夫無情的出軌,還把小三帶回家,

阿後不願意離婚,因為他不肯付贍養費,還要阿珠做他一輩子的傭人,

嫌她胸部小還罵她又肥又老,怪自己年輕太笨娶她這種沒用的女人,

拿錢給她買菜還會多加一句"剩下的錢給妳買藥吃",

小舞還會多補幾句"老女人就要有老女人的樣子,少裝年輕啦,死肥豬!!"

淚水啪答啪答的落下,阿珠摀著頭傷心的哭了起來,

為何女人年紀大了就要被這樣傷害?我也曾經年輕貌美過啊,

我將我的青春花在你身上阿,為何要這樣羞辱我傷害我?阿後...我恨你!!!

另一方面的阿後與小舞正打算到五星級飯店用餐和過夜,

雖然偏遠一點,但非常有情調,要多拍一點照片上傳到臉書,

氣死家裡那個老女人,除了做家事外她根本沒啥屁用!!

『今天我訂的是高級的菲力牛排,寶貝妳一定會喜歡。』

阿後溫柔的撫摸小舞的頭,小舞撒嬌的依偎在他懷中,

她嗲聲嗲氣的說:『最愛你了,等等人家回房你也要餵飽人家喔。』

『好好好,我的寶貝,一定讓妳爽歪歪,妳這折磨人的小淘氣。』

聽到小舞嗲聲嗲氣的撒嬌索愛,這是阿珠那老女人完全沒有的優點!

兩人愉快的進到飯店,阿後有點困惑,這裡的裝潢怎麼是用黑色系啊?

跟照片上差很多呢...不過算了,這樣也很有氣氛。

漂亮的女服務生將兩人帶到預定的位子上,

美味的大餐很快就上桌,阿後故意親小舞的臉龐開始拍美人和美食,

兩人恩愛的照片一張張上傳到臉書,之後才開始享受香噴噴的牛排,

不知為何,牛排的擺設有點怪,旁邊的薯條長短不一,但非常好吃,

番茄醬有一股說不出的腥味,不過還可以接受,可能是外國番茄醬吧。

兩人吃完後便去飯店後方看夜景,奇怪的是,這裡也太黑了吧,

什麼都看不到,而且飯店的燈光還非常昏暗,到底是什麼主題的裝潢阿?

『阿後,這裡的裝潢真的很特別呢,以前都沒看過,感覺好神祕喔!』

小舞似乎非常高興,看到她開心的樣子,阿後也覺得無所謂了。

阿後抬頭看了天空,奇怪,明明就一片漆黑,為何看不到星星?

小舞卻開始刷臉書跟阿後討論起下次要去哪裡玩拍怎樣的照片,

阿後溫柔的撫摸她的頭髮,玫瑰香味勾起他的慾火。

『隨便啦,妳想去哪就去哪,現在我只想好好享受妳這大餐!』

阿後色心大起的從後方抱住小舞,小舞嗲聲嗲氣的說:『你好討厭唷!』

阿後光聽到這種嬌噌的聲音就勃起了,當然要疼愛這寶貝阿,

豐滿的胸部白皙柔嫩的肌膚,淡淡的妝容就能顯現她的美貌,

而且非常會享受性愛,每次搞她幹她,那小穴穴緊到我的男根快斷掉,

叫床的聲音好聽到不行,還會邊撒嬌邊要我好好幹她愛她,

實在是太棒太爽了,這些都是阿珠那頭豬完全沒有的優點!!

幹!!當初怎麼會跟這隻醜肥豬結婚啊,不過她整理家務倒是很有一套,

我才不要跟她離婚哩,誰要給這豬女人半毛錢啊,

留她在家當傭人使喚,我跟小舞享受人生,小舞還能幫助我的事業,

我真的是他媽的太幸福啦,事業成功還有美人相伴,家裡有僕人,

我簡直就是老爺嘛,哈哈哈哈~~

兩人恩恩愛愛的走到房間,門卡一壓入,燈開了,

這次的日光燈總算亮一點了,阿後看了看裡面的擺設,

一如常態的整齊乾淨,但床單和枕頭卻是用鮮紅色的,

阿後覺得這次訂的飯店品味真的很奇怪,外面黑漆漆床單鮮紅色,

下次絕對不來這裡了,感覺就是怪,但小舞卻覺得很好玩,

兩人到浴室洗澡,灰白色的按摩浴缸看起來很高級,但...

『怎麼連浴缸都這種怪顏色啊?這家飯店的設計師到底是誰啊?』

阿後忍不住抱怨起來,那種灰白色很像喪禮穿的顏色,真晦氣!!

『飯店走神祕風吧,沒關係啦,浴缸很大呢。』小舞完全無所謂的說。

脫掉衣服準備洗澡,阿後壓了一下沐浴乳,竟然是黏呼呼的綠色液體,

這是什麼啊?感覺真噁心,誰敢洗阿,該不會放很久了吧!

這時,小舞已經進到按摩浴缸泡澡,阿後看了一下水的顏色,

太好了,是普通自來水的透明色,他鬆了口氣的和小舞一起泡澡,

兩人赤裸相見開始玩鬧起來,

小舞年輕的肉體與細緻的肌膚勾起阿後的慾火,男根直挺挺的站了起來,

他將小舞抱起往床上跌去,他已慾火難耐,想立刻要了小舞!!

兩人開始激烈的吻著對方的唇,阿後開始揉捏小舞豐滿的胸部,

小舞嬌羞的發出細細的聲響,阿後最愛這種聲音,

他抬起小舞的雙腿,粉嫩的蜜穴像是在招喚他一樣,

他將頭埋進那誘人的雙腿內,大口吸吮著嫩穴,

舌頭伸到穴內又舔又吸,蜜穴流出細細的水絲...

『恩阿阿...阿阿...討厭..討厭啦...阿後你好壞..阿阿....』

小舞嗲聲嗲氣的嬌喘著,這讓阿後更加興奮,

他起身掏出他堅硬的男根在小舞面前晃呀晃:『我這個壞蛋要幹妳了!!』

『快點進來啦~~』小舞自己將腳掰開勾引著阿後,這讓阿後異常興奮,

粗大的男根立刻幹進小嫩穴內!!!!

『恩阿阿...好粗..好大喔...阿阿....』

阿後快速的擺動下身猛力抽幹起來,嫩穴發出滋滋水聲,

夾緊的嫩穴緊緊吸著男根,阿後爽到叫出來:『阿~好爽啊!』

『阿阿....恩阿阿...人家..人家還要..還要...阿阿.....』

小舞恩恩阿阿淫蕩的嬌喘著,不時用嗲聲撒嬌討幹,

阿後激情的猛烈撞擊著嫩穴,嫩穴被幹到流出水絲。

這時,小舞提出要求:『阿後,你讓人家好爽喔,換我讓你爽。』

小舞嬌滴滴的撒嬌,阿後當然立刻答應,他躺在床上,

小舞用她豐滿的胸部夾住男根開始上下套弄起來。

『哈阿...真爽...寶貝妳的胸部好軟啊!』阿後摸摸小舞的頭。

小舞露出淫蕩的微笑說:『人家會讓你更爽!』

說完一邊用胸部套弄男根,一邊吸吮起男根,這讓阿後爽到快升天,

這娘們實在太棒了,不但漂亮又懂得服侍男人,好爽啊!!

噗滋一聲,乳白色的精液噴在小舞美麗的臉龐,

小舞舔了舔精液看起來淫蕩又迷人,

她撒嬌的說:『阿後的男根太大太粗了,人家的嘴巴太小沒辦法全部含進去,

對不起喔,有讓你爽到嗎?』小舞低著頭臉頰泛紅愧疚的說。

『小寶貝別這樣說,妳讓我超~~爽的,乖吼!』阿後抱著小舞安撫的說。

『你工作這麼辛苦,我當然要好好服侍你啊,而且...』小舞故意嬌羞起來,

阿後好奇的接著問:『而且什麼?』他邊問邊揉捏著那豐滿的大胸部。

『而且..這麼大這麼粗的男根,人家...人家天天都想要..想要..被你..』

小舞嬌羞的欲言又止,看起來十分可愛又淫蕩。

阿後壞壞的繼續問:『被我怎樣啊??』他壞心的抱住小舞臉頰貼進的問。

『被...被你..被你幹啦!!』小舞害羞的摀住臉,拼命搖頭。

『哈哈哈哈~這麼喜歡我幹妳啊,當然好,我會天天讓妳爽到升天!』

阿後高興的說,小舞實在太可愛太可愛了!!

『唉唷,你好壞你好壞你好壞喔!!都要人家說出來,人家覺得好羞恥喔!!』

小舞輕捶著阿後,這讓阿後的心情更加愉快。

『乖~~~我要繼續疼愛妳了。』阿後將小舞摟在懷中使壞的說。

『你躺著就好,人家會好好服侍你的。』

小舞嬌羞又大膽的行為讓阿後樂不可言的點頭,

他躺在床上讓小舞跨坐在他身上,男根早已被挑起慾望直挺挺的立正站好,

小舞握住男根抵住自己的穴口慢慢坐下,

『阿阿...恩阿阿...哈阿....好棒..恩恩....好粗好大...阿阿...』

粗大堅硬的男根插入她的體內讓她感到無比的酥麻爽活,

她上下擺動起身軀,胸部也跟著擺動晃呀晃的,

阿後邊揉邊吸這柔軟的雙峰,舌頭前後玩弄著乳頭,

小舞哪受的了這種刺激,才擺動沒幾下就無力的趴在阿後身上,

她嗲聲的說:『對..對不起,人家沒力了,實在..太舒服...我...』

阿後順勢將小舞抱起壓在身下,溫柔的說:『妳這磨人的小寶貝,

主導權還是給我吧,妳就乖乖被我幹到恩恩阿阿的叫就好了。』

沒等小舞回話,阿後用力掰開小舞的雙腿,男根猛力一撞進入那嫩穴內!!

『啊!!!!!!阿阿...恩阿阿...』猛烈的一撞讓小舞尖叫一聲,

之後發出嬌嫩淫蕩的吟哦聲,嫩穴夾緊著男根不放,

阿後快速抽動了男根猛力抽幹著,兩人的身軀前前後後的擺動搖晃,

小舞發出嗲聲的嬌喘聲,這讓阿後更加興奮愉快,

他邊幹嫩穴邊揉捏胸部,還忘我的吸吮著乳頭,

小舞爽到阿阿阿叫個不停,粗大的男根在她體內不停又幹又抽,

猛力的撞擊緊緻的嫩穴,兩人忘乎所以的享受性愛的快感。

『阿阿...嗯啊...阿阿...哈阿....阿阿....』

小舞除了吟哦出聲外,什麼都無法思考,實在太爽了!!

兩人享受性愛後便沉沉睡去,完全沒察覺到飯店產生變化...

這時,兩男一女的服務生打開房門直盯著沉睡中的二人。

男A不悅的說:『這女的也太淫蕩了吧,叫個沒完,這麼愛被幹嗎?』

女C說:『你們男人不都愛這種嗲聲的吟哦聲嗎?』

男B不屑的說:『誰說的阿,我就不喜歡。

『最好是啦!』女C不悅的說。

這種長的漂亮身材好又會嗲聲撒嬌的女人男人最喜歡了不是嗎?

『好了,該辦正事了!』男A雙手一攤不想接話的說。

三人一個轉身,變成鬼魅的模樣,他們三隻是聽主人的指令辦事,

他們不但有強烈的鬼氣,加上這間飯店是紙紮屋,

在兩人開車的時候就已經進入靈界之地了!!

『愛拍曬恩愛的照片和影片是吧,我就讓你老婆看你們怎麼曬恩愛!』

女鬼C打開阿後的手機然後按下攝影模式,虐殺開始!!

睡在床上的兩人被狠狠的重摔在地,兩人痛到驚醒,地震了嗎?

抬頭一看,三個血肉模糊、身上爬滿蛆蟲的怪物站在眼前!!!

『啊!!!!!!!有鬼!!有鬼!!!!』小舞大聲尖叫,阿後嚇到說不出話,

他媽的這是做夢吧?!眼前這些噁心的怪物到底是啥玩意兒阿?

男鬼A抓住阿後,男鬼B拿出長長的棍子在他面前晃呀晃,

三鬼身上腐爛的臭味讓小舞受不了的嘔吐起來,她雙腳發軟的坐在地上,

驚恐的望著被抓住的阿後,那兩個男鬼想幹嘛啊?圍毆嗎?

『放開我,我哪裡得罪你們了?你們這些噁心的怪物,放開!!』

阿後莫名其妙的問,黏稠的噁心感讓他幾乎瘋狂的嘶吼!!

『你沒得罪我們,但是你傷害跟你多年的妻子,還羞辱她欺凌她,

我們可是她"請"來教訓你們的!』女鬼C露出陰冷微笑的說,

因為臉龐腐爛的緣故,她笑起來嘴巴整個裂開,

紫青色的舌頭舔著尖銳的牙齒,彷彿一開口就能將人生吞活剝!!

『阿珠她...她竟然跟鬼交易?!』阿後又氣又驚,這死肥豬竟敢這樣對我!!

『我們只給你們兩條路,一.兩人死一個,二.兩人一起死!!自己選吧!』

三鬼故意提出這樣的選項讓兩人抉擇,看看這兩人究竟有多"相愛"。

小舞立刻說:『是阿後出軌對不起阿珠,讓阿後這個渣男死吧!』

阿後聽了立刻大怒:『幹!!為什麼不是妳去死阿,妳她媽的賤女人!!』

兩人開始互推責任,狂罵對方賤人和爛貨,連人渣都飆出來,

為的就是保住自己的性命,他們才不要為了對方被鬼搞死勒。

這時,女鬼C開口說話了:『你們的愛情還真是廉價啊!

剛剛在床上做愛的時候不是說愛對方愛的要死要活嗎?現在呢?』

兩人聽了竟然異口同聲的說:『我不愛她(他)!!!!』

這樣的默契讓三鬼啞然失笑,愛情動作片演完變搞笑片了。

『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太好笑了!!!』男鬼A尖銳的笑聲劃破兩人的爭論聲,

耳膜受不了如此尖銳的音頻瞬間流出鮮血。

『好了,遺言都說完了,你們兩個一起死吧!』男鬼B不耐煩的說。

會浪費時間讓這二人廢話只是要錄影給阿珠看他們的蠢樣而已!!

女鬼C用她的頭髮綁住小舞,小舞瞬間成了被捆住的五花肉一樣,

白皙的肌膚泛起紅紫色的印記,她驚恐的放聲尖叫,

女鬼C賞她好幾巴掌,狠毒的說:『等等再尖叫,先看負心漢怎麼死的吧!』

男鬼A放開阿後,阿後立刻想逃走,

男鬼B卻控制一旁的棉被將他撂倒推到床上,阿後像是被點穴一樣動彈不得,

這時,那支長長的棍子前端竟然磨到成尖銳狀,阿俊有種不祥的預感,

他大聲哭喊起來:『不要!!不要!!放過我吧!!我不要啊!!!!』

『大男人要能屈能伸,只是被棍子雞姦而已,沒關係啦,你不是最愛幹人,

臨死前被幹一回也不錯啊!!』男鬼A瘋狂大笑起來,阿後瘋狂求饒搖頭,

但是身體完全無法動彈,他又哭又叫的拼命掙扎,但始終徒勞無功,

男鬼B脫下阿後的褲子,女鬼C這時走了過來,

稱讚的說:『嘖嘖~真的很大呢,難怪那賤貨說喜歡,你沒幹過女鬼吧,

跟我來一砲如何?哼哼哼哼哈哈哈哈哈~』

女鬼C用她那紫青色的舌頭舔著阿後的男根,

阿後感到非常噁心但還是產生自然的生理反應,男根直挺挺的站了起來。

『不要啦!!好噁心,不要舔!!噁心死了,走開啦!!』阿後死命大吼著。

這些話讓女鬼C勃然大怒:『他媽的你敢嫌棄我!!老娘非要你幹我不可!!』

女鬼張開雙腿,腐爛黏稠的下體爬滿蛆蟲,她直接坐了下去,

男根進到她那噁心腐爛的體內,炙熱又劇痛的痛楚讓他大聲尖叫!!!

『好痛!!!好痛啊!!!!妳滾啦!!好痛,快滾啦!!噁心的爛女人,滾!!!!』

阿後已經痛到胡言亂語,但女鬼C卻非常享受的上下擺動,

巨大的男根貫穿她的體內,真爽,難怪小舞這賤貨這麼喜歡。

男鬼AB有點看不下去,連他們都有點同情阿後這可憐蟲了...

「遇到阿C這女人算阿後倒楣!」二男鬼在心中OS,阿C最痛恨這種渣男了。

這種酷刑持續一下子才結束,阿後痛到想直接結束生命,

女鬼C滿足的站了起來,男根紅腫焦黑又爬滿蛆蟲,但...酷刑還要繼續呢!

男鬼A抬起阿後的雙腳,阿後顫抖哭喊的求饒,但...

男鬼B猛力的將長棍直捅入阿後的屁眼裡!!!!!!

『啊!!!!!!!!!!!!!!!!!!!!!!!!!!!!!!!!!!!!!!!!

阿後發出比剛才更慘烈的尖叫聲,小舞早已嚇到淚流滿面全身癱軟,

她瑟瑟發抖臉色蒼白,她想逃卻逃不掉,該怎麼辦才好?誰來救救我!!

長棍在男鬼B猛力的前後刺拔之下噴出大量鮮血,連同腸子也流了出來,

阿後口中吐出大量鮮血,長棍捅入他的肛門與腸子,

劇痛難耐的他已經無法叫出聲來,只能發出痾痾阿阿片段的聲響...

『這是你背叛妻子的報應,好好享受吧!!』女鬼C滿足的看著眼前的場景。

長棍佈滿了鮮血與肉塊,阿後奄奄一息的顫抖著,男鬼A將他的眼皮割下,

因為...他要讓阿後看小舞被虐死的慘狀!!

『接下來...該妳了!』三鬼的視線都落到小舞身上冷冷的說。

『不要...不要阿....』驚嚇過度的小舞早已無法動彈,

被綑綁的身軀因血液循環不良而逐漸變成紫黑色,

哭腫的雙眼跟以往美艷的模樣簡直判若兩人,現在的她就像一顆豬頭一樣。

此時,女鬼C的手化做一把鋒利的刀刃,步步逼近小舞,

小舞因恐懼而睜大雙眼拼命搖頭開始求饒:『求求妳放過我吧,我求妳!』

『當妳介入別人婚姻的時候就要有被反擊的覺悟,求饒有什麼用?

破碎的家庭已經無法復原,第三者的下場就是...死!』女鬼C冷冽的說。

綑綁的髮絲勒的更緊,紫黑色的肌膚就像被滷到入味的五花肉一樣,

女鬼C一刀一刀的割下露在外頭的肉,小舞痛苦難耐的放聲尖叫,

血液因綑綁的關係直噴了出來,染紅了小舞的身軀,

三鬼身上也一片血紅,這反而讓他們更加興奮,

男鬼A笑著說:『這麼美的頭髮可以當作紀念!』語畢,

他用力撕扯小舞的頭皮,頭皮因強烈撕扯下發出滋滋的聲響,

小舞承受著巨大的痛苦,她撕心裂肺的吶喊,鮮血佈滿她的臉龐,

奄奄一息的阿後看著眼前殘暴的虐行,身體的劇痛讓他不停顫抖,

他連將頭移開的力氣都沒有,失去眼皮的他只能看著小舞被殘虐的傷害。

此時,小舞美麗的頭皮與頭髮被硬生生撕下,她痛到想一死了之,

但三鬼怎麼可能輕易放過這妖豔小三呢!!!

男鬼B抬起小舞美麗的臉龐,轉頭看著阿俊說:『你仔細看清楚,

沒有這臉蛋的她,你還會喜歡她嗎?』說完,他的手指指甲瞬間變成利爪,

直接刺入小舞的臉蛋,用力一劃,一張完整的面皮已經在他手上!!

小舞成了沒有臉皮、血肉模糊的怪物,阿後忍不住吐了出來,

嘔吐物裡有食物也有鮮血,如此血腥殘忍的虐殺讓他生不如死。

『讓我死..死算了..我受...不了了!!』阿後斷斷續續的說。

小舞痛到快暈厥過去,但女鬼C哪可能放過她,

鋒利的手刀掐住她豐滿的胸部,猛力一揮,雙乳就這樣掉落在地,

鮮血如噴泉般噴灑出來,小舞只能發出阿阿痾痾的聲音,

她已經哭不出來也叫不出聲,男鬼A將鏡子放在小舞面前,

看到臉蛋與胸部都被割去的自己,她哪承受的住這樣的打擊,

除了死,她沒有第二個念頭,身體強烈的痛楚都比不上她心裡的打擊...

綑綁的髮絲放下小舞,她就像一團肉球一樣被丟到阿後身旁,

阿後驚恐萬分,但他也無法逃開,兩人的鮮血染紅的整個房間。

『給他們致命一擊吧,我已經玩膩了!』女鬼C嘲諷的說。

『好啊!』男鬼A冷笑的說。

就在三人聯手要送這對狗男女上路的時候,突然!!有人闖入他們的結界!!

『是誰??』男鬼B嘶吼的問。

這時,飯店的結界被破壞恢復正常的景象,四周是一片荒涼的墓地,

一位身穿白色長洋裝的美麗女子緩緩走了過來...

『能破壞我們的結界,妳不簡單,妳是誰?』女鬼C欽佩的問。

女子冷冷的說:『雲娘。』

她看向後方兩個奄奄一息的男女,她又晚了一步,

這三鬼不簡單,鬼氣藏的如此密不透風,可見早有不凡的修為。

『又來一位送死的師父了,只是這次是漂亮的女師父。』

男鬼A冷笑的說,至今為止他不知道殺幾個有修為的師父了,

三鬼完全沒將雲娘放在眼裡,眼神充滿嘲諷與不屑!!

雲娘身上的氣息冷冽且冷靜,三鬼也不是笨蛋,

眼前的女子跟之前的法師根本是不同等級,絕對不是泛泛之輩!!

為了一次取勝,三鬼決定一同進攻,如果將此女拿下,主人一定會很高興!

腐臭肥大的蛆蟲直撲雲娘而來,雲娘閃避不及,

她的身軀瞬間爬滿肥大嗜血的蛆蟲,蛆蟲開始啃咬雲娘的每一吋肌膚,

三鬼發出狂妄的笑聲,直盯著被蛆蟲覆蓋的雲娘,雲娘應聲倒下。

『哈哈哈哈哈~結果還不是被可愛的小蟲蟲當食物吃掉!!』男鬼A譏笑的說。

『哼哼哼~~可惜了她那美艷的模樣,還真是有點惋惜呢!』女鬼C嘲諷的說。

『她的靈力十分雄厚,魂魄一定能增加主人的力量!』男鬼B開心的說。

三鬼開心的討論著,只見蛆蟲一隻隻成了血紅色的模樣,

算算時間小蟲蟲應該也吃飽,能收取魂魄了!!

男鬼B緩緩走上前去,他一個使力,想不到蛆蟲竟然一隻隻撲到他身上,

狠狠的啃咬他腐爛的身軀,一陣劇痛讓他倒退好幾步,

他的身軀已經腐爛數十年,照理說被咬根本不會感覺到疼痛,除非...

沒一會的功夫,男鬼B竟然被蛆蟲啃咬殆盡,連一絲絲肉屑都沒剩下!!

二鬼目瞪口呆傻在原地,男鬼B連叫喊的時間都沒有,就這樣被吃光光...

『不..不會吧..這....』

女鬼C全身顫抖起來,這還是她當鬼以來第一次感到害怕,這是怎麼回事?

此時,倒臥在地的雲娘緩緩站了起來,她身上竟然完好無損,

表情依然冷冽平靜,沒有一絲絲恐懼,二鬼見情況不妙想逃時,

雲娘輕輕一揮,冷冽的靈氣直衝二鬼,女鬼C噴飛上天後灰飛煙滅,

男鬼B半身焦黑,他將主人送他的符咒丟了出去,煙霧瀰漫四周,

他趁機拔腿就跑,要趕緊向主人稟報才行!!

煙霧散去,雲娘不想追擊,

她冷漠的看著躺在地上的阿後與血肉模糊的小舞,

兩人早已成冰冷遺體,她打電話報警,至少讓他們入土為安。

三鬼實力不凡,可見幕後主使者不簡單。

天~漸漸亮了,猶如雨過天晴的陽光照射大地,彷彿剛剛的一切只是一場夢,

警察不久後趕到此地,見到兩人的屍體,手機還在錄影,

警員將手機交給小歎警長,他與警員們一起看了錄影畫面....

『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警員A慘叫出聲。

畫面裡,阿後與小舞正在睡覺,突然二人被摔下床,

阿後開始求饒叫喊,他的像是被壓在床上無法動彈,身體上下搖晃,

似乎有人坐在他身上與他做愛似的,男根佈滿噁心的蛆蟲和爛爛的腐肉,

可是完全沒看到任何形體,他就像被鬼強姦一樣痛苦嘶吼,

之後他被一根長棍刺入屁眼,屁眼流出大量鮮血,連腸子都跑了出來,

男根被蛆蟲啃咬著,最後,只見阿後眼皮瞬間被撕開,

整個人顫抖的躺在地上連叫都叫不出聲。

而一旁的小舞起先是楞在原地,她左右搖晃似乎想逃卻無法逃,

像是被綁住一樣,可是她身上沒有任何繩子之類的東西,

可是身體卻產生紫紅色的勒痕,肉就這樣一塊又一塊被割下,

鮮血瞬間狂噴出來,頭皮與臉皮像被人整個撕下來一樣,

小舞嘶吼痛哭求饒,在快倒地時,她的雙乳像是被剁下來一樣瞬間落地,

小舞血肉模糊的慘死,而奄奄一息的阿後也嚥下最後一口氣的死去。

整個過程就像是特效一樣沒半個人影,

後來的影像像是起霧一樣什麼都沒錄到,但是卻有吵雜的聲響,

最後恢復安靜,過了一段時間傳來警笛聲,警員拿起手機後影像結束。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啊?到底是誰殺死他們啊??』員警B臉色慘白的大吼。

警局眾人目瞪口呆的無言以對,這...這...真的是見鬼了!!!!

這時,在家裡狂吃東西洩憤的的阿珠突然收到阿後傳來的影片,

她不想看但還是忍不住打開,裡面的畫面竟然是阿後與小舞被虐殺的影像,

她越看心越慌,這...這是什麼啊?明明沒拍到人但阿後和小舞卻被殘殺,

畫面血腥恐怖,阿珠反胃的吐了起來,一陣陣噁心感由裡到外的圍繞著她。

阿珠痛苦的嘔吐著,地板全是剛剛吃下的食物,她恨阿後與小舞,

但她從未想過要讓他們死的如此悽慘,她只是不甘心的怨恨兩人,

可是她沒有要讓他們被虐殺阿,她只是想給二人教訓,

她...只是希望阿後可以回她身邊...其實她真正希望的只是這樣而已....

『不!!不!!!阿後!!我其實沒有要讓你死,

我只是希望你能離開小舞向我道歉,我生氣你和小舞聯合侮辱我而已,

想給你們二人一點教訓,可是我沒有要你們死,我只是說氣話....』

阿珠痛哭失聲,原本期待看到兩人落魄然後取笑他們,

沒想到卻讓二人活活慘死,善良的阿珠當初真的沒想這麼多,

她只是生氣,生氣阿後辜負她,生氣小舞搶她的丈夫還羞辱她,

可是她從沒想過...會這麼慘,她真的沒想過啊!!

滿臉淚痕的阿珠跪倒在地,她不恨了不要報復了,只要阿後回來,

她願意離開這裡成全阿後,悔恨的淚水直直落下,阿珠痛不欲生的哭泣。

此時,阿珠耳邊傳來一個男子的聲音:『如何?還滿意這個結果嗎?』

阿珠整個人嚇到彈起來,她看了看四周,沒有人啊,

難道是她太過傷心產生幻聽嗎?阿珠緊張的抓住一旁的椅子環顧四周。

『是..是誰?』阿珠的心跳的飛快,她顫抖的觀望四周。

『妳的心願已達成,現在是妳付出代價的時候囉!』男聲冷笑的說。

『什麼啊?什麼代價??』阿珠瘋狂的四處張望,但就是沒看到半個人影,

她的心越來越慌亂,害怕又驚恐的情緒讓她的身軀不自覺顫抖著。

『金、木、水已經用過,只剩下火與土,妳選哪個?』男聲笑著問。

『什麼跟什麼啊?』阿珠一頭霧水完全聽不懂。

這時,暗處走出一個男子,但臉部被建築影子擋住,

他充滿諷刺的語氣說:『妳聽不懂?那我這樣說吧,

妳這的社區的李太太就是死於"水",妳呢?選火還是土?

『李..李太太?你是說秀芬嗎?你..你的意思是..你要殺我?』

阿珠開始往後倒退好幾步,深層的恐懼緊緊覆蓋她的身軀。

『與鬼交易,妳覺得代價是什麼?當然是以命來許願,

妳以為鬼會跟妳喝咖啡純聊天嗎?』男子嘲諷的說。

『所以這陣子社區死去的人都跟鬼許願才死的嗎?』阿珠顫抖的問。

『不,大多都是隨機的。』男子語氣平淡的說。

阿珠告訴自己一定要逃走,只要逃去附近廟宇就不會有事了!

『你都不怕被警察抓嗎?』阿珠打算找機會逃走,她要努力爭取生機。

此話一出,男子語氣變了:『妳這個女人真讓人火大!!

『是你不講道理吧,邪門歪道!!』阿珠也惱火了,她又沒說錯話。

『妳就是這麼囉嗦妳老公才會出軌,出軌不是單一人的責任,

背叛另一半固然有錯在先,但妳也要反省自己的態度是否哪裡錯了,

不要一昧怪罪別人卻從不反觀自省!!』男子淺笑諷刺的回答。

阿珠啞口無言,她想為自已爭辯卻不知道怎麼說,

此時,男子不想再與她廢話,開始行動!!

男子抬起右手猛力一揮,阿珠整個人被抓了起來然後狠狠摔在地上,

她痛的大聲尖叫,男子的手勢變成緊握的樣子,

阿珠耳邊傳來骨頭碎裂的劈啪聲,陣陣劇痛貫穿她的腦門,

恐懼、錯愕的思緒環繞在她的腦海,這是做夢嗎?

阿珠開始大口吐出鮮血,地板慢慢佈滿豔紅色的鮮血,

她完全無法動彈,眼角流出斗大的淚珠,

這時,她終於見到男子的真面目,此人是......!!!!

阿珠像是玩具一樣被上下猛摔,骨頭碎裂的聲響迴盪在寂靜的房屋裡,

她已經無法思考,鮮紅的血液不停噴灑著...

男子沒有想放過阿珠的念頭,他將一根一根細長的鐵釘刺入阿珠的腦門,

她就像稻草人一樣滿頭插滿鐵釘,鮮血染紅了釘子,

她雙眼瞪大想大叫出聲,沒想到男子輕輕一揮,

她的腹部裂出一口深可見骨的痕跡,大量鮮血噴了出來,

男子臉上露出陰冷滿意的笑容:『呵呵~剩最後一步了。』

男子的手指發出啪滋的聲響,阿珠的身軀瞬間著火,

炙熱的火焰開始吞噬阿珠的身體,疼痛的灼熱感讓阿珠放聲尖叫,

但男子不為所動,滿意的看著眼前著火的阿珠,

她痛到開始打滾,但不管怎麼做都無法滅火,

火焰像是有生命般覆蓋她每一寸肌膚,

男子非常滿意的望著阿珠痛苦掙扎,

火焰一點一滴的奪去阿珠的性命,直到最後一刻,

阿珠倒在地板上,全身焦黑的屍體突然飄出一簍白煙,

男子張開右手的手指,白煙猶如被吸入一樣在男子的手裡消失不見。

『完成!!!!!』男子愉快的離開。

這時,小歎與警員們來到阿珠家門前,按了許久電鈴無人應門,

小歎示意要警員們破門而入,警員猛力一踢,

映入眼簾的是一具燒到焦黑的屍體,但四周的家具卻完好無缺,

這...這到底是怎麼燒的??難道是在別處被燒焦然後移到屋內?

『人被燒死,家具和地板卻沒半點焦黑,這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無神論者的員警A全身有點顫抖,小歎拍拍他的肩膀,

開始著手調查,法醫很快就趕來,吃瓜群眾在外頭圍觀,

法醫檢查發現屍體全身骨頭碎裂,如此悽慘的死狀還是頭一回碰到。

『天啊,阿珠是被詛咒了嗎?還是被進行什麼恐怖的儀式啊?』

『她頭上一根根長長的東西是什麼啊?好像是鐵釘耶...』

『大火燒到骨頭碎裂的嗎?這也太恐怖了吧!』

『對阿,而且四周的家具都沒被火燒毀,這真的很奇怪。』

圍觀的民眾議論紛紛,不安恐懼的情緒再次影響著眾人...

小歎雖是警察卻也無可奈何,實在找不到合理的說法來解釋這狀況...

遠方站了一位表情冷漠的紫衣女子,村民F無意間撇見,

這美麗的女人是誰?應該不是我們村子的人吧?!她在看什麼?

就在他想走上前去詢問時,紫衣女子竟然消失了??

『靠夭哩!!人哩??』村民F驚訝的大吼,其他人被他嚇了一跳,

村民G狠狠的K了他的頭,生氣的說:『你才靠北勒,大吼大叫個屁啊!!』

『對嘛!!大叫什麼啊?最近村子接連發生怪異命案,

人心惶惶你還這樣叫,人嚇人嚇死人啊,你欠揍阿你!!』

村民H生氣的大罵,村民F百口莫辯,他一臉委屈的揉揉被K的地方,

剛剛那裡真的站了一個很漂亮的紫衣女子阿,難道是我被嚇到看錯了嗎?

小歎無奈的搖搖頭,他整個思緒非常混亂,這個村莊到底怎麼了?

不行,我必須查清楚,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有怪異命案,

先不要慌,從這裡開始調查,然後將所有命案死者的資料全都整理出來,

小歎要警員同胞們將現場的跡證仔細採樣,

他回到警局將所有資料一一攤開,命案就是要大膽假設,小心取證,

警察不是穿帥帥站在馬路上指揮交通而已,警察要保護所有守法的百姓!!

男鬼B快速回到主人身邊,身受重傷的他看起來非常狼狽,

腐爛的身軀一半成焦黑狀,身為靈體的他感到萬分疼痛!!

『主人,我們任務完成,但遇到一位很厲害的靈能力者叫做雲娘,

男鬼A女鬼C都被她消滅了,我是用主人給的符才脫逃成功...』

男鬼B將一切經過稟報主人,幕後主使者眉頭一皺,

能傷我養的鬼,可見對方實力不凡,但...

吸取魂魄讓他的能力大增,尤其是有修為的法師道士的魂魄最好,

呵呵呵呵,終於有能與他抗衡的對手,如果能吸取此人的魂魄,

他的能力一定能大大增強,往後辦事就不必費吹飛之力,

大筆錢財和地位自然也會送上門來,他要變強更強最強!!

『辛苦你啦!』男子將大量靈氣凝聚在手上準備為男鬼B治療。

『謝謝主人!』男鬼B滿心歡喜,主人果然看重他。

"啪"一聲,男鬼B驚訝的看著主人,他顫抖的說:『為什麼?主人...?』

『你的魂魄受損嚴重無法再為我辦事,沒必要留你,灰飛煙滅吧你!』

男子說完便使力催動靈力,男鬼B瞬間爆炸,臨死前怒瞪著男子。

『你...過河拆橋,你不得好死!』這是男鬼B最後的遺言。

男人完全不在乎的甩甩手,什麼不得好死阿,

從頭到尾我只把你們當工具使喚而已,哪有過河拆橋之說,

男子臉上露出殘忍的冷笑,對於這些為他賣命的鬼魂他根本不屑一顧。

『雲娘,我期待與妳一較高下!!』男子自信滿滿的說。

最近社區接連發生命案,

但對於每天工作疲憊不堪的阿路而言根本無關緊要,

這種日子何時才能熬出頭?上司阿財天天找他麻煩,

不管他再怎麼努力都被雞蛋裡挑骨頭,

阿財還老是對他說再做不好就炒他魷魚,到底是怎樣?

新人菜鳥就要這樣被糟蹋被欺負嗎?難道他沒當過新人嗎?

物價一直上漲,薪水就只有這麼一點點,我努力工作卻要被人羞辱成這樣,

連吃個午餐都要被趕,下班還要拿一堆文件回家做,根本是壓榨新人嘛!!

『混蛋!!氣死我啦!!誰能幫我教訓那混蛋啊!!!』阿路忍不住大吼起來。

這時,正在巡視的里長剛好聽到,他關心的上前詢問,

阿路將所有的事情跟里長傾訴,邊說邊委屈的哭了起來。

『怎麼會有這麼討厭的上司阿,真的很沒同理心耶,

不如我帶你去找阿布師父,去拜拜求神明讓你事業順利如何?

阿布師父很厲害,你去跟他求看看,不一定可以改變現況喔!』

里長親切的說,阿路有點半信半疑,但還是點頭說好。

就這樣,兩人來到阿布的宮廟,只見裡頭擺放許多不知名的神像,

許多佛牌還有不知是什麼的瓶瓶罐罐,阿路有點害怕,

但還是坐下來向阿布訴說自己的狀況,希望阿布能幫幫他。

『你希望阿財得到怎樣的教訓?』阿布用低沉沙啞的聲音問。

阿路看著他那陰沉的模樣覺得有點毛骨悚然,

跟以往認知的師父完全不同等級,

阿布看起來神秘又陰沉,被他盯著看似乎會被看穿心思一樣。

阿路想了一下,他也不知道,但要求阿布一定要給阿財教訓。

『要做這種傷人之事要付出代價,你肯嗎?』

阿布冷冽的瞪著阿路,眼神透露著殺意,看起來非常恐怖,

阿路有點遲疑,還是別太過份吧...

『給他一點教訓就好,沒必要傷他啦。』善良的阿路不想傷人。

這時,阿布露出淺淺的微笑,阿路感到脊椎發寒,阿布師父好恐怖喔。

隔天,他一如往常去上班,阿財看到他又開始一陣碎念,

然後惡狠狠的說:『公司不想浪費錢在你這種笨蛋身上,

這是你做到昨天的薪水,你收拾收拾東西就給我滾!!!

阿財將薪資袋摔在阿路的臉上,其他同事都投向同情的眼光,

阿路緊握拳頭有點顫抖,但他還是撿起薪資袋打包好私人物品後離開公司,

他越想越生氣,原本我不想傷害你,但這是你逼我的!!

他立刻前往阿布的宮廟,提出請求,他要阿財生不如死,

阿布聽了露出一抹怪異的微笑,他再次問:『你肯付出代價嗎?』

『我肯,我當然肯,拜託師父讓阿財這欺負新人的老傢伙死吧!!!』

怒火攻心的阿路豁出去的說,憤怒蒙蔽了他的理智,他的善良蕩然無存。

此時,阿布要阿路給他阿財摸過或用過的物品,阿路將薪資袋遞給阿布,

阿財當時就是用這薪資袋打在他的臉上,這種羞辱他絕對無法吞忍。

阿布淺笑的點頭,然後說:『這樣就行了,你回去吧。』

阿路有點半信半疑,只要摸過的東西就行了喔?真的有這麼神嗎?

算了,還是先找新工作再說啦,這麼一點資遣費根本無法生活。

阿路買了一份求職的報紙,在家裡邊喝啤酒邊找工作,

打開談話性節目,裡面的來賓在談論他住的社區發生的命案,

來賓們七嘴八舌的說是某宗教的祭典儀式,

死亡順序分為金木水火土,金木水火這四種死項已經達到,

再來一個土的死亡命案,那施咒者將會獲大更強大的靈能力,

而且許多法師道士一一死去,怪異的是,都無法招回他們的魂魄,

可見有人吸收了這些有修為之人的魂魄,可能是要壯大自己的能力,

此人實力不凡,但用這樣的方式,我們簡稱為"邪師"。

阿路不耐煩的看著電視,他冷笑的說:『屁啦,妖言惑眾想嚇誰啊?

什麼金木水火土?封建迷信的玩意兒還在談,腦袋有洞,

有修行的法師道士魂魄招不到可能已經升天了阿,不是很愛談這個,

這種節目還能做這麼多集是怎樣?嫌我們社區不夠出名嗎?靠!』

雖然阿路也覺得最近的命案很恐怖怪異,但可能是神經病殺人魔吧,

不要老是談到什麼鬼啦妖啦,修練成精啦,我聽他們在放屁啦,

如果真的有鬼,快點讓阿財那個臭王八快點死啦!!

阿路一口喝光啤酒用力將鐵罐捏爛,他怒火難消的摔東西,

看著桌上一堆帳單要繳,靠!!老子都被炒魷魚了還要繳這些錢,

做的要死要活卻被刁難,還被羞辱的炒魷魚,阿路深感委屈的哭了,

滿腔熱情為公司盡心盡力,所有的時間精力都花在公司,

常常被要求加班加班加班,結果呢?加班費一點點還被阿財狂酸找麻煩,

或許我的確能力不足,但我真的很努力阿,為什麼要這樣羞辱我?

看著電視裡那些什麼命理老師和名嘴說個沒完,他就非常火大,

明明都是工作,這些人出張嘴就能領那麼多錢,我做的半死還要被嫌被罵,

而且錢還領的比誰都少,靠!!菜鳥就要這樣被糟蹋被欺負嗎?他馬的!!

阿路越想越生氣,他決定再去買酒喝,今天要大吃特吃,明天再找工作!!

7-11賣了許多不一樣的零食,愛吃巧克力的他將所有巧克力零食全買下來,

然後買了一打啤酒,他很有安全概念,所以他是用走路來買啤酒,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不管會不會被攔查,都要有這種概念,

別拿自己和別人的生命開玩笑,而且他也不會酒後鬧事,

他自認他的情緒管理很好,都成年人了拜託不要做那種幼稚的行為好嗎?

拿了一大袋零食和啤酒回家的他心情好一點了,就當作給自己放假吧,

先來大吃大喝一頓,明天再找工作,沒什麼好生氣的,沒必要氣餒!!

他再次打開電視,新聞報導著最近的命案調查的進度,

被記者一直瘋狂逼問的小歎局長真是可憐,當警察其實一點都不輕鬆,

大家在過年,他們卻要巡邏加班,出事情大家往外跑他們卻要往裡面衝,

別人打架鬧事,他們要去勸架阻止,有時還會被打傷,甚至喪命,

有些民眾還很不講理,會找警察麻煩,可是很少有人替他們想過,

警察也是人,他們也有家人和妻小要照顧,實在不該讓他們為難!!

阿路將啤酒全部打開倒在大大的啤酒杯裡,然後咕嚕咕嚕喝下肚,

狂塞巧克力到嘴巴,甜甜的滋味讓他心情大好,真是好吃!!

看著新聞一直重複播報命案,他只覺得...社會真的好亂喔,

人活在這世上除了念書和賺錢還能幹什麼?大家都好辛苦,真的好悲哀喔。

阿路打了一個大大的呵欠,還是睡覺吧,別想這麼多了,

單身的他懶得回房間,拿了一旁的外套蓋在身上倒頭就睡,屋裡一片寂靜,

殊不知,他氣憤之下允諾的毒咒緩緩奏效...

阿財一如往常的下班回到家中,今天的心情非常愉快,

阿路這個眼中釘終於被他趕走了,這傢伙太愛現了,想搶他多年來的地位,

哼!!吃屁吧,我怎麼可能讓你計謀得逞呢,多年來的經驗可不是混假的,

隨便使個計我就能讓你滾蛋,刁難你找你麻煩又怎樣,

這個社會就是這麼殘酷和現實,適者生存,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看著存摺裡面的錢,他嘴角揚起得意的笑容,他單身多年卻不怕沒人陪,

只要有錢有地位,女人都會自己爬過來倒貼,現在的女人很現實,

什麼三從四德都是垃圾,錢才是最好的道德觀念啦!!

阿財不在乎什麼倫理道德,看遍人世間醜陋的他早已不相信人性,

錢,才是唯一不會背叛自己的存在,沒錢說什麼都是廢話,沒人會理你啦!

阿財打開電視看看談論性節目,最近都在說那些奇怪的命案,

什麼金木水火土,上次一對兄妹分家產不均,正在爭吵不休時,

放在櫃子上的金塊不知為何掉落砸死妹妹,死因是"金"。

一個未成年妹妹被先姦後殺,法官竟然輕判嫌犯,

結果嫌犯離開警局時被剛好路過載滿木頭的貨車撞死,死因是"木。"

離這兒不遠有個女人死在家裡浴室,死狀悽慘怪異,

但是警察卻找不到任何被人入侵的跡象,死因是"水"。

然後是一個女人被燒死在家裡,可是只有她被燒焦,

家具什麼的沒半點燒焦的痕跡,死因是"火"。

還有一些大大小小的奇怪命案,連有修為的法師道士都死於非命,

更怪的是,去招魂都招不到魂,這點讓眾人議論紛紛。

『R法師,您怎麼看待這些命案呢?』主持人問道。

『這應該是邪師所為,他在收集魂魄壯大自己的法力,

金木水火土這五項死因達到便可壯大他的靈力,他的能力肯定不凡,

因此那些死去的修行人才會輸給他,被吸收魂魄,

有點類似古代說的吸精大法那樣,吸收別人的魂魄壯大自己的法力。

R法師一一分析命案的死因細節,主持人與名嘴都聽的一愣一愣,

阿財越看越覺得好笑,什麼邪師法師阿,這個叫做R法師的是在唬爛吧,

想賺通告費也不用這樣"嘴小"吧,金木水火土的死因壯大法力?

我還沖脫泡蓋送哩,會相信這種玩意兒的白痴還真是多,笑死人了!!

那些人會死都是意外或是遇到神經病殺人魔什麼的吧,

牽拖那些543真的很誇張耶,不過現在社會真的很亂沒錯啦,

政府也不知道在幹什麼,我們這些善良百姓要怎麼活啊?

阿財轉到電影台,看狗血的愛情電影也比那些唬爛的談話節目好看,

他打電話叫了外送,豪邁的點了最高級壽司,

外加5瓶日本清酒和茶碗蒸、天婦羅和一碗豚骨拉麵,

今天心情爽,多吃一點慶祝一下,因為阿路的績效獎金都歸到我手上阿!

「不能與你同年同月同日生,願與你同年同月同日死!」女角含情脈脈的說。

「今生我只愛妳一人。」男角緊緊抱住女角的說。

阿財邊看邊冷笑,還同年同月同日死勒?腦袋有洞嗎?

妳死了男角可以再找其他女人好嗎?妳以為男角會為了妳守寡啊?白癡!!

什麼今生只愛妳一人?今天只愛妳,明天就愛別人了,誰會記得妳啊?

把妳當白痴耍妳還替他算錢,有夠笨的女人,

好險不是我女兒,不然直接掐死算了,沒腦袋成這樣!!

就在他罵罵咧咧的時候,外送員將壽司送到,阿財將大餐攤在桌上,

大口將一瓶清酒喝乾,實在太爽啦!!

夾起拉麵用力吸吮,甘甜的湯汁和Q彈的麵條真是天作之合,

肥嫩的叉燒更是絕品,拉麵就是要吃豬肉叉燒啦!!

他將新鮮的高檔壽司一個個往嘴巴塞,大口咀嚼,壽司就是要大口才爽啦!

酥脆的天婦羅一口咬下,鮮甜的蝦味讓人一口接一口,真是太享受啦!!

最後,將金黃色的茶碗蒸一口口吃下肚,

鮮甜的高湯伴隨軟嫩的雞蛋真是太棒啦,實在太好吃啦!!!!

大快朵頤後,阿財拍拍他的肚皮,打了一個飽嗝,真舒服~~

他將垃圾全丟到袋子後繼續看電視,這時,碰一聲,有東西掉了下來,

他上前查看,原來是公事包掉下去,奇怪,我放在椅子怎會掉下來?太滑嗎?

阿財沒有多想回頭看電視,等等去泡澡好了,心情真的很爽!

他關掉電視電燈走到浴室放水時,身後卻多了一道黑影,

阿財愉快的哼著歌拿了睡衣準備洗澡然後睡覺去。

綠磁磚的浴缸是他的最愛,這是他特地請人來做的,

反正單身要幹嘛就幹嘛,搞不懂為何那麼多人要結婚,

然後為了妻子小孩把自己搞的半死不活,幹嘛這麼認真啊?

只要有錢,天天都能換女人,幹麻花時間經營感情和遷就他人阿?

客廳全是他的收藏品,有木雕、翡翠、石雕、琥珀、珍珠等珍貴收藏品,

收納這些珍品的酒櫃是高檔花梨木製作而成,光看到心情就爽了!!

進到浴缸泡著澡,阿財看到鏡子上方放著一支口紅,他開始陷入回憶...

年輕時的阿財是個熱心和善容易滿足的人,也有穩定交往的女友,

但是他是個窮小子,薪水只能勉強度日,可是他過的很滿足。

有天,女友對他說想要一支高級品牌的口紅,可是那個價位實在太高,

阿財根本買不起,女友顯得很失望,但也沒多說什麼。

不久,阿財發現女友對他漸漸冷漠,電話連絡越來越少,見面心不在焉,

最後連話都不太想跟他說,他不知道自己哪裡做錯了,

粗線條的他以為可能是工作累了心情差,

他決定去買女友最喜歡吃的紅豆餅去她公司探班,給她驚喜!!

一到女友公司門口,他看到女友走了出來,他開心的正想走上前去,

沒想到女友牽著一位穿西裝的小伙子有說有笑的聊天,

阿財告訴自己,先別生氣,可能是朋友而已,問清楚就好,

女友不是那種會出軌的女人,她跟了我多年我最清楚她的個性。

阿財鼓起勇氣走上前去詢問:『小莉,他是誰?』

小莉看到阿財臉色大變,怎麼突然跑來啊!!!

西裝男反問:『小莉,他誰啊?你哥哥嗎??』

小莉看了阿財又看了西裝男,她嘆了口長氣,嚴肅的走向阿財,

從包包裡拿出7支看起來非常高檔的口紅對阿財冷嘲熱諷。

『看到沒?這是我之前一直很想要很想要的口紅,但是你˙買˙不˙起,

我跟了你多年你有給我什麼過嗎?我跟著你過苦日子,

在你身上看不到未來,我條件不差,沒必要跟著你這窮小子,

我告訴你,沒錢就不要交女友更別想結婚,別讓女人跟著你吃苦啦!!

小莉咄咄逼人的羞辱阿財,阿財當然想反駁,可是他能說什麼??

但是小溪條件的確樣樣比他好,有沒有內涵他不知道,但是小溪有錢!!!

『我們多年的感情比不上那一支口紅嗎?我沒錢但是我也沒讓妳餓過啊,

我也很努力工作賺錢,想買房子然後跟妳一起生活養兒育女,

我能給妳的不多,但是我會用盡全力保護妳珍惜妳,

我的努力難道妳都沒看到嗎?』阿財仍抱著一絲希望哽咽的問。

小莉聽了冷笑一聲,他不屑的翻白眼嘲諷:『買房?養兒育女??

你連自己都快養不起還肖想買房養老婆小孩?你秤秤自己幾兩重吧!!

你要花多久時間存到錢買房子啊?等到天荒地老嗎?

然後我和小孩要跟你一起過苦日子,每天都要為了省錢斤斤計較,

你不煩我都厭煩了,我才不要過這種寒酸的日子,

我更不要把我的青春花在你這窮小子身上,沒錢就滾,不要耽誤我!!』

阿財聽了,整顆心都碎了,手上的紅豆餅掉在地上,

小莉看了繼續嘲諷的說:『你只能買便宜的紅豆餅給我,

小溪卻能將7支高檔口紅一次買齊送給我,你覺得我會選誰?』

阿財心痛顫抖的擠出這些話:『可是我..我愛妳...』

『哈~你的愛值多少錢啊?很了不起嗎?

你能給我過衣食無缺不必斤斤計較的生活嗎?

你買的起木雕石雕翡翠這些收藏品嗎?你知道什麼叫做紅花梨木嗎?』

小莉越看他越是討厭,都什麼時代了還說我愛妳,這種屁話能換錢嗎?

小溪緩緩走到阿財面前,將一張100萬的支票摔在他臉上,

冷笑的看著他:『100萬給你當作分手費,你識相點快滾吧,

你根本配不上小莉,別耽誤她的青春,窮小子就滾回去啃你的紅豆餅!!』

阿財被兩人冷嘲熱諷的羞辱,100萬的支票...

他和小莉多年的感情換來100萬支票,他的真心與努力只是廢物...

他...撿起地上的紅豆餅與支票,

轉身的剎那,阿財的心態徹底改變,今後他要當視財如命之人,

有錢才能大聲說話,有錢就能買到愛情,只要有錢,什麼都能擁有!!!!!

阿財起身怒摔口紅,想到那娘們就生氣!!

不過,之後他也展開了報復,他費盡千辛萬苦進到現在的公司,

然後用計謀整垮小溪家的公司,小溪還苦苦哀求他別這樣對他,

阿財冷笑叫他滾,就在小溪公司倒閉的當天,

阿財拿100萬支票摔在小溪臉上,嘲諷的說:『100萬支票給你拿去吃藥!!』

小莉臉色鐵青,沒想到阿財變得這麼有錢,還搞垮小溪家的公司...

阿財冷眼看著小莉,小莉的頭低到不能再低,

他從公事包拿出一堆高檔口紅怒摔在小莉的頭上,

小莉被他此舉嚇了一跳,她驚恐的看著阿財,滿臉疑惑。

『這一堆口紅讓妳擦到爽,沒了可以來向我拿,

老子現在可以買成千上萬的高檔口紅,妳跟小溪乖乖滾去啃紅豆餅吧!!』

阿財看著兩人落魄悽慘的模樣開始大笑,實在是太爽了!!!

思緒回到現實的阿財盯著摔爛的口紅,

其實他能有現在的地位也要感謝他們,如果沒有他們的冷嘲熱諷,

他哪有努力往上爬的動力,就算踩著別人屍體往上爬又怎樣,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社會就是這麼現實,有錢就是大爺!!

阿財穿上睡衣回到房內,手上握著那摔爛的口紅,

他將口紅放在他床旁邊的小櫃子上,躺在大大的雙人床緩緩入睡。

四周一片寂靜,12點一到,鐘聲響起,一道模糊的黑影從床底竄出,

寂靜之夜傳來驚悚的哼笑聲,黑影漸漸形成人的模樣,

除了鮮紅的雙瞳與裂開的大嘴外,其他依然是黑色的狀態,

黑影鬼緩緩飄到花梨木酒櫃前看了看裡頭的珍藏品,

他張開大嘴開始竊笑起來,似乎想到什麼有趣的事情!!

主人說只要達成任務什麼方式任他選擇,那就用這個點子好了,呵呵~

他又飄到阿財的床邊,輕聲在他耳邊喊:『阿財~~阿財~~~~』

熟睡中的阿財聽到聲響皺起眉頭緩緩睜開雙眼,大半夜是誰在靠腰阿!!

『幹!叫三小阿,叫魂阿?半夜不睡叫屁阿!!』

阿財生氣的起身怒罵,他揉揉眼睛定神一看,靠腰阿,那是啥阿?

『你誰啊?怎麼進來的?戴什麼紅色隱形眼鏡啊?Cosplay到我家是怎樣?

你爸媽沒教你不能私闖民宅嗎?半夜不睡吵屁阿你,快滾啦!!』

阿財被吵醒心情十分惡劣,他完全不把黑影鬼放在眼裡,

只覺得是個神經病私闖民宅,大半夜他也不想報警,這個白癡快滾就好。

黑影鬼沒有生氣,反而更加興奮,

他幽幽的說:『阿財,踩別人屍體往上爬的感覺好嗎?我好想嘗試看看喔。』

『你有本事就能了啦,少在那裡說瘋話,趁我還沒報警你快給我滾出去!!』

幹!!吵醒老子睡覺,那一身黑漆漆的衣服看了就噁心,是在扮演哪個角色阿?

『阿財,你別生氣,我的頭給你踩,你就消消氣吧!!』

黑影鬼說完,用力一拔,他將他的頭摘下來遞到阿財眼前,

斷裂的頸部竄出大量的黑色蒼蠅,有些還飛到阿財的身上,

阿財驚恐的撥開,他這才察覺眼前之人不是人,難怪他的嘴巴大到不像話。

『幹!!滾到一邊去,噁心死了!!!』阿財依然口出惡言的嗆黑影鬼,

聽說遇到鬼罵他髒話嗆爆他,鬼就會害怕的離開。

黑影鬼將頭放在阿財的棉被上,鬼頭張開大口冷冽的說:『阿財,

你媽媽沒教你不可以罵髒話和侮辱別人嗎?你看你罵多少髒話了,

的很不乖耶,你的嘴真臭,我先幫你刷刷牙,然後餵你吃飯!!』

阿財慌張的想拔腿逃跑,黑影鬼卻不慌不忙的將自己的頭重新裝好,

阿財想打開大門卻發現門完全打不開,他又衝到窗戶想開窗,

可是窗戶像被黏住一樣也無法打開,

黑影鬼站在床邊看著阿財跑來跑去,他連追都不想追,等他停再說。

阿財驚恐的四處張望,此時,他看到廁所,立刻跑進廁所將門鎖住,

鬼怕陽光,等到天亮就沒事了,我門鎖住他進不來的!!

阿財大口喘著氣全身顫抖,他第一次感到這麼害怕,靠腰阿,

我是什麼時候招惹到鬼阿,那傢伙為何知道我是踩別人屍體爬上位的?

難道是以前的同事自殺跑來找我報復嗎?可是我沒聽說有人自殺阿...

阿財強迫自己冷靜下來,他靠在門邊聽外面的動靜,

沒有一丁點聲響,那個黑鬼走了嗎?又等了一會,還是沒聲音,

阿財總算鬆了口氣,但還是不敢打開門,今晚還是躲在這兒吧。

此時,阿財耳邊傳來幽幽的聲音:『阿財,你聽到什麼了?』

阿財一驚瞬間回頭,黑影鬼血紅的大眼近在咫尺,

他嚇到往後一退猛力撞到頭,驚恐的大聲尖叫起來!!!!

『阿財,你真乖,知道我要給你刷牙就來廁所,

但是我比較喜歡你的床,所以我們到床上刷牙吧!』黑影鬼開心的說。

門瞬間被打開,阿財被用力抓起摔到床上,他還沒反應過來時,

黑影鬼已經撲了過來,他全身無法動彈的跪在床上。

『阿財,你被女友拋棄後就玩弄許多女人的感情對吧,

承諾只要懷孕就會娶回家,結果女人一懷孕,

你馬上用錢摔在對方臉上要對方墮胎,你真負心阿。』黑影鬼竊笑的說。

阿財吃驚的問:『為什麼你會知道這些啊?』

『因為你遺臭萬年阿,大家都知道...』黑影鬼嘲諷的回答。

阿財怒吼:『說夠了就放開我,你真的很囉唆耶!!』

『也對,我說要幫你刷牙的,來吧!!』

影鬼手一抬,一大片蒼蠅猶如軍隊一湧而上,

阿財嚇到臉色鐵青大叫,蒼蠅就這樣飛到他的口中,

黑影鬼拿了阿財放在廁所的牙刷,用蒼蠅替他上上下下刷個乾淨,

口中傳來蠕動與噗搭的聲響,軟爛的感觸讓他恐懼又噁心,

阿財反射性嘔吐起來,蒼蠅的屍體伴隨口水與胃內的食物噴了出來,

吐完後,黑影鬼掰開他的嘴,蒼蠅又飛入他口中繼續為他刷牙。

『痾....嘔...阿...』腐爛噁心的口感讓阿財痛苦不堪,

蒼蠅在他口中蠕動,屍體在他牙齒留下陣陣噁心,

牙刷佈滿蒼蠅的屍體,阿財的牙齒彷彿被腐蝕一樣一顆顆掉落,

大量的鮮血伴隨蒼蠅屍體流了出來,牙齒在血泊裡猶如純潔的白玉。

黑影鬼看著染滿鮮血的牙齒放聲大笑,阿財淚流滿面又哭又吐的求饒,

這樣噁心的酷刑持續多次,直到阿財口中的牙齒全數掉落才停下,

他從一開始大聲怒吼轉變成哭著求饒,黑影鬼滿意的放下牙刷,

牙刷早已變成掃把的模樣,刷毛內滿是蒼蠅屍體與鮮血...

『求求你...放過我吧...』阿財口齒不清的求饒。

『唉唷,哭的真可憐,乖~~我餵你吃飯!!』黑影鬼裂開大嘴燦笑的說。

阿財全身顫抖,該不會是要餵我吃蒼蠅吧..天啊,誰來救救我...

『你放心,蒼蠅是替你刷牙,我要讓你吃高檔貨!!』

黑影鬼似乎有讀心術知道阿財在想什麼,他將阿財拖到花梨木酒櫃前,

阿財的嘴巴陣陣劇痛,鮮血依然持續流淌著,看起來悽慘又可憐。

黑影鬼打開酒櫃,仔細端詳的看著那些高檔珍藏品,

之後燦笑的對阿財說:『吃飯了,這些高檔"食物"才能配的上你的身份。』

阿財顫抖的看著黑影鬼,黑影鬼手拿石雕掰開阿財的嘴塞了進去,

阿財的嘴被硬生生撕開,鮮血從撕裂處緩緩流下,他痛苦的扭曲身子,

黑影鬼用鬼力將石雕進入他的喉嚨然後氣管,直到進入胃裡,

阿財口中吐出大量鮮血與口水,他扭動身子猶如被吊上岸的魚痛苦難耐,

黑影鬼又拿了木雕,再次塞到他的嘴,然後木雕也跟石雕一樣在他胃內,

劇大的痛楚讓阿財生不如死,裂開的無牙嘴承受著強烈痛楚,

他痛到快暈厥過去,腦袋不停嗡嗡叫,大量鮮血流出使他意識開始模糊,

他已無力反抗,黑影鬼殘忍燦笑的將酒櫃內的收藏品全數塞到阿財胃內,

黏稠的液體與血液在這過程中流淌到地板,

阿財的雙眼就像快被擠出來一樣瞪大顫抖著,只能發出嗚痾的細小呻吟。

『踩別人屍體爬上高位賺的錢買的高檔貨很好吃吧,你的肚子變好大喔!』

黑影鬼像在說順口溜似的嘲諷阿財,他拍拍阿財脹大的肚皮,

阿財痛苦不堪無力反抗與回話,鮮血流個不停,

此時的他衷心希望這是一場夢,可惜黑影鬼的虐刑還未結束...

『原來你懷孕了,我知道你不想要孩子,放心,我替你動手術!!』

黑影鬼自導自演起來,他將阿財放在地上平躺著,

阿財雙眼直瞪著黑影鬼,這傢伙簡直就是變態!!

『你...你這變態...』阿財硬擠出這句話,強烈的疼痛感讓他苦不堪言。

『我在讓你體會墮胎的感受阿,這可是有錢也買不到的體驗呢!!』

黑影鬼笑容滿面的說,之後,廚房最大把的菜刀飛到黑影鬼手上,

阿財顫抖的拼命搖頭,口吐鮮血的求饒,但黑影鬼哪可能放過他這渣男呢!

"啪"一聲,菜刀劈開阿財的肚皮!!!!!!!!!!!!!

『阿阿!!!!!!!!!!!!!!!!!!』

阿財痛苦的大聲尖叫,鮮血噴灑在黑影鬼臉上,

黑影鬼殘忍的將阿財的內臟一一掏出,擺放在阿財的頭旁邊,

阿財顫抖的看著血淋淋的內臟,大量鮮血染紅了地板,

劇痛讓阿財的意識瞬間模糊,直到嚥下最後一口氣時,

黑影鬼依然笑著持續殘虐著他,阿財可能做夢都沒想過,

自己會死在鬼手上,更沒想到會死的如此痛苦悽慘吧....

過了一會,一道白影從阿財體內飛了出來,黑影鬼一把抓住塞到體內,

可以跟主人交差了,雖然花了點時間處理,但整個過程大快人心。

『其實我可以直接讓你心臟麻痺死去,但你欺壓他人又玩弄女性感情,

讓你死的太簡單實在對不起那些被你傷害過的人,

你喜歡欺壓他人達到目的賺更多錢,買許多高檔貨,我就讓你吃到爽!

你喜歡欺騙女性然後強迫她們墮胎,我就讓你體驗被剖腹的感覺。』

黑影鬼滿意的看著斷氣卻睜大雙眼的阿財,

血淋淋的內臟排列整齊的放在阿財頭上,這就是給你的最好報復。

黑影鬼發出尖銳的笑聲狂笑起來,這種渣男這樣的折磨剛剛好而已!!

另一方面的阿路無奈的看著報紙找工作,工作實在不好找,

阿路有點沮喪,但他還是積極的去面試,他相信自己一定能找到好工作。

天,前同事A打電話給他:『阿路,你找到新工作了嗎?』

『別提了,找好多天面試好多家都沒下文。』阿路嘆氣的說。

『經理說只要你還沒找到新工作就回來。』同事A繼續說。

『回去幹嘛?繼續被阿財欺負嗎?算了吧!』阿路立刻回絕!!!

死都不回去看阿財的嘴臉,又不是非要在那裡工作不可。

『阿財他不可能找你麻煩了啦,他莫名死在家裡。』同事A語氣平靜的說。

『他死了??為什麼啊??』阿路驚訝的問,前幾天罵我的時候還中氣十足呢。

『詳情我不清楚,因為他沒來上班,經理打電話給他他沒接,

所以他和警察去他家查看,發現他死在家,聽同事B說死狀很奇怪。』

同事A語氣依然平靜,他其實也很討厭阿財,他死就死吧,無所謂!

阿路有點不安,該不會跟我對他下咒有關吧...?!

可是..只是他拿過的東西而已,真的能下咒嗎?應該是巧合吧...

『他死了也好啦,老是喜歡占別人便宜,欺負菜鳥,仗著有錢辜負女性,

還灌輸我們只要有錢什麼都好辦的觀念,有這種心態的人出事是早晚的。』

同事A滔滔不絕的說,阿路聽了心裡也覺得好過一點了。

回到公司後,阿路心情大好,沒有阿財的阻撓,他的表現一次比一次好,

他的勤奮與努力,經理都看在眼裡,阿路為人親切熱心,

跟阿財相比簡直天壤之別,公司失去阿財後也失去一個得力助手,

沒想到阿路竟然比阿財還要能幹,因此,經理決定升阿路成為副經理。

『什麼??要升我當副經理???』阿路簡直不敢相信,怎突然要升他職位呢?

『幹嘛這麼驚訝,你的能力眾所皆知阿。』經理笑著說。

阿路卻開始推薦其他前輩,誇讚他們比自己強,更能勝認這職位,

如此謙虛的態度讓眾人對他觀感更佳,大家都推崇他當副經理,

阿路非常高興,回到家中看著經理送他的名牌,戴在身上感覺超威風的。

"副經理-阿路",這稱號實在太棒了,我總算出頭天了,老天爺沒拋棄我!

天上班,眾人向他打招呼都說"副經理早安",阿路整個人都快飛上天,

但是!!!!他絕對不會驕傲,父母曾教導過他,身分越高要更謙和,

他絕對不會換了身分就換了腦袋,他溫和的回應眾人:『大家早安。』

個性溫順的阿路獲得眾人的讚賞,

他知道自己必須更加努力才能有更高的地位,他沒有靠山,只能靠自己,

沒了阿財這個絆腳石,他的日子非常如意順遂,當初拜託阿布師父是對的!!

那種自私自利的敗類真是社會上的害蟲,都只想到自己不顧他人死活,

我跟他最大不同的就是,我和大家都要過的很好很好,

要有同理心,自己在做什麼自己最清楚,對的起自己的良心最重要!!

這天下班,阿路一如往常回到家,門口竟然站了意想不到的人...

『咦?阿布師父,您怎麼有空來呢?』阿路尊敬的問。

『阿路,我有事要跟你談談。』阿布表情嚴肅看起來心事重重。

『好,師父您請進。』阿路非常客氣的邀請阿布進屋。

走在前頭的阿路沒察覺到後方的人露出殘忍的淺笑...

阿路泡了兩杯咖啡,遞上一杯給阿布,客氣的問:『師父您有什麼事?』

『你還記得之前你來找我下咒嗎?』阿布開門見山的說。

『當然記得...怎麼了嗎??』阿路心虛的問,畢竟這是傷天害理的事情,

他為人善良,害死阿財這件事是他心裡最深層的內疚,雖然阿財顧人怨。

『雖然是他罪有應得,但他怨氣很重,我擔心他會傷害你,

為了你的安全,我希望你能跟我到一個地方舉行替身儀式。

阿布向阿路解釋事情的嚴重性,阿路越聽越害怕,臉色瞬間刷白,

顧人怨阿財連死了都這麼討人厭,還想找我麻煩,真的很討厭耶!!

『好的,那我該怎麼做?』阿路忐忑的問。

阿布拿出一瓶水遞給阿路:『這是陰陽水,明天下午3點準時喝完,

你下班後來我那兒找我,我會為你舉行替身儀式。』

阿路接過陰陽水用力的點點頭,阿布便起身告辭。

送走阿布後,阿路心情很複雜,但想到明天做完替身儀式就能平安,

他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他決定去洗澡放鬆一下心情...

打開蓮蓬頭讓冰冷的水嘩啦啦拍打在身上,真是舒服,

男人洗澡不用花太多時間,阿路很快就沐浴完畢,

他點了薰衣草精油讓房間佈滿這舒適的香氣,

淡淡的薰衣草香能幫助睡眠,明天還有一堆工作要做,早點睡吧。

阿路躺在床上很快就進入夢鄉,不久,床突然激烈搖晃,

他整個人彈了起來,是地震嗎??可是只有床在晃動而已,怎麼回事?

他驚恐的想下床卻發現...床底下竟然佈滿黑色黏稠的液體!!!

『挖靠!!這是啥啊?』阿路簡直不敢置信,這不是恐怖片才會出現的爛梗嗎?

就在他驚訝的同時,那黏稠液體突然扭動起來,

阿路嚇到整個人縮在床角,那黑色黏液緩緩變成人的型態!!!

阿路驚恐的直視著前方,不知為何他無法轉移視線也無法閉上眼...

『阿路...阿路...我死的好慘好痛啊...你好狠毒啊!!

我恨你..我恨你...你去死吧!!!

黏稠黑鬼整個人撲向阿路,阿路根本無路可逃,

他大聲尖叫哭喊,就在他以為必死無疑時,

阿布師父給的陰陽水發出強烈的紅光,"咻"一聲,黑鬼被打飛撞到牆壁,

阿路反應快速的緊抓住陰陽水,阿布師父果然厲害!!!

『可惡,你竟然有護身水保護你,可惡,可惡啊!!我還會再來的!!!』

黑鬼憤怒的大聲狂吼,家中所有玻璃製品全數震碎,

可見他怨氣深重,阿路顫抖的緊握陰陽水閉上雙眼,

他小聲道歉:『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其實,他真的不知道會害死阿財,他當初是半信半疑又氣憤才鑄下大錯,

明天他做完替身儀式後會請阿布師父好好超渡阿財,他真的不是故意的!!

過了不知多久,四周一片寂靜無聲,滿臉淚痕的阿路緩緩睜開雙眼,

除了一片狼藉的玻璃碎片外,黑鬼已經消失不見,

阿路緊握陰陽水痛哭失聲,他很害怕也非常後悔,心中滿是愧疚和恐懼,

這晚,他只敢緊握陰陽水完全不敢再闔眼,深怕黏稠黑鬼再次索命!!

隔天,阿路掛著黑眼圈去上班,一整天下來他心神不寧,

總覺得好像被人窺視一樣,時間為何過的這麼慢?一到3點,

阿路立即將陰陽水咕嚕咕嚕喝下肚,那被窺視的感覺瞬間消失,

阿路感到十分欽佩和愉悅,阿布師父的陰陽水真的有效耶,

希望時間走快一點,要趕緊去找阿布師父做替身儀式才行,

不然就算沒被阿財陰魂纏身,我也會精神衰弱到變白癡。

阿路一直盯著手機上的時間,時間滴答滴答的緩慢流逝,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時間,他打卡完畢後就衝去找阿布師父~~~~

阿路見到阿布就像看到救世主一樣開始訴說昨晚的事情,

阿布越聽臉色越陰沉,阿路非常的不安,要求立刻做替身儀式。

做替身儀式會讓你精氣神嚴重耗弱,你先向公司說明天要請假。

阿布如此貼心的思緒讓阿路感到非常感動,他立刻照辦,

之後,阿布開車帶阿路到非常偏遠的地方,阿路好奇的四處探望,

阿布直接告訴他,儀式要在樹木環繞的地方舉行效果最好,

尤其是榕樹,可以讓儀式發揮到最高點。

阿路一到目的地就看到榕樹下方被挖一個大洞,

他頓時感到脊椎發涼,這兒怎麼會這麼冷,那個大洞要做什麼?

『師父,那個洞該不會...』阿路有點顫抖的問。

『沒錯,你要進到洞內,除了頭部露出,其他身軀都會在土內。』

阿布直接了當的說,阿路聽了非常害怕,這樣感覺像要被活埋

他遲疑的不敢動作,那個洞又深又黑,任誰看了都會顫慄。

阿布淺笑的說:『那些埋住你的土我要做成泥人,這樣才能當你的替身。』

看著阿布如此誠懇的模樣,阿路只好硬著頭皮緩緩進入洞內,

阿布開始鏟土將阿路埋起來,很快的,泥土覆蓋阿路的身軀,

他漸漸無法動彈,此時,原本和善的阿布露出殘忍微笑....

『阿路,對不起囉,為了讓我靈力大增,你...必須死於活埋!!』

阿布眼神犀利的望著被土覆蓋的阿路,阿路驚恐萬分,但他已無法脫身,

他開始嘶吼亂動,但泥土像是有黏性般緊緊吸住他的身子,

他越掙扎,泥土吸的越緊,他驚恐問道:『放開我!!你想幹嘛啊?』

『金木水火土,只剩下土刑還未完成,你要死於"土",

你死後我就不必依賴小鬼為我奪取他人魂魄,可以直接自行吸取,

我要成為最厲害最有勢力的法師!!!』阿布早已忘卻初心走火入魔,

他滿腦子只想讓自己的法力達到最強,即使用傷天害理的手段也無妨!!

『你神經病啊!!快點放開我,你不怕有報應嗎?』阿路大怒的嘶吼著。

『哈哈哈哈~如果你當初不要被怨恨蒙蔽,今日你就不會死於活埋,

你向我許願,我也為你達成心願,你要付出的代價就是以命還願阿,

我有問你願意付出代價嗎?你說願意的,我可沒強迫你!!』

阿布邊說邊鏟土倒入洞內,阿路難受的開始咳嗽,他的呼吸開始急促,

泥土覆蓋到他的胸口,他越來越無法吸到氧氣,他已無力反抗,

悔恨的淚水緩緩落下,他恨阿布設計他,但是更恨自己愚蠢!!!

『在你臨死前我再告訴你兩件事情,第一是我用咒術讓你升上副經理,

第二是阿財根本不可能向你索命,他的魂魄早已被我吸收,

昨晚的一切全都是我養的小鬼在你那裡作祟。』阿布開始狂笑的說。

阿路怨恨的怒瞪阿布,這個人為了增加己身的法力竟然濫殺無辜,

修行人不能這樣吧?!阿路感到身軀的壓迫感越來越重,

連呼吸都非常困難,遭人活埋是對我的懲罰吧,畢竟阿財的死是因我而起。

阿路的皮膚因缺氧而呈現藍色,他的意識開始混亂,心跳也逐漸加速,

阿布一鏟一鏟的將泥土倒入洞內,阿路陷入休克的狀態,

他臨死前對阿布說了最後一句話:『你會有報應的!』

阿布淺笑一臉無所謂,最後一鏟泥土倒入洞裡,阿活生生的被活埋,

不一會,他將阿路的魂魄收回,阿布開始狂笑起來,真是太棒啦!!!!

看著榕樹下的小土堆,阿布滿意的笑著離開,

早已修練入魔的他完全不將人命放在眼裡,

從小被人瞧不起的他早已下定決心要當最厲害最有名望的法師,

所有傷害他的人他一個都沒放過,全都成了他養的小鬼供他使喚,

隨著靈力術法的進步,他與其他法師道士鬥法,

而這些手下敗將的魂魄他全數吸收,使他的法力更加提升。

『金木水火土完成,今後我就是能呼風喚雨的法師啦!!!』

阿布狂笑著,他回到住所第一件事情就是將他養的小鬼一一吸收,

他的法力不斷提升,雙眼從一開始的咖啡色轉為紫紅色,

入魔的他心態早已不是常人所能理解,

他現在唯一的思緒就是吸收魂魄增強法力!!

阿布想到外頭試試剛得到的法力時,

一位身穿純白長洋裝的美豔女子站在他面前,

烏黑的長髮隨著微風飄盪,阿布還以為他見到天庭下凡的仙女,

他仔細端詳的看著女子,一陣前所未有的強烈壓迫感迎面撲來,

眼前女子絕非等閒之輩,他皺起眉頭問道:『妳是誰?』

女子淡淡的柔聲回答:『雲娘。』

『喔~~妳就是我養的小鬼說的那個厲害的靈能力者阿,

是法師還是道姑?能找上我,妳不簡單!!』阿布冷笑的看著雲娘,

眼前的女子氣質非凡,面容姣好卻毫無表情,冷如水淡如冰,

猶如未染紅塵的脫俗仙女,白色洋裝襯托她纖細的身軀,

沒有一絲殺氣也沒半點怯步,這個女人真的不簡單!!

『入魔修行者,隱藏氣息與鬼交易且濫殺無辜,你,罪業深重!!』

雲娘輕柔的音嗓讓為惡之人感到羞愧,

面對如此美艷氣質不凡的女子,阿布動了心,

這女人有股說不出的魅力,聲音彷彿能勾引人心讓人怦然心動。

『說什麼文言文啊?這樣不會顯得妳很厲害好嗎?我與鬼交易又怎樣?

我殺這麼多人妳現在才找到我,表示我的能力在妳之上,

金木水火土死者魂魄我已吸收,現在的我是無敵之身!!』阿布譏諷的笑道。

『你身為修行者卻墮入魔道,忘卻修行的初衷,

為了增強法力,你吸取修行者與百姓魂魄罪加一等,

飼養鬼魅虐殺無辜者,滿身罪業與怨氣的你怎可能無敵?』

雲娘冷冽的望著阿布,如此平靜冷淡的模樣讓阿布的怒火瞬間升起,

他從內而外散發的魔氣如果是一般修行者早已站不住,

雲娘竟然不為所動,還能心如止水的訴說他的罪行,這女子果然不凡!!

此時,雲娘平靜的表情轉化成冷冽的直視,四周的氣息瞬間改變,

她散發出冰冷的靈氣,這是過往與修行者交手時從未有過的狀況,

阿布知曉這次交手絕非一般,他屏氣凝神,兩人開始術法交鋒!!

二人鬥法不分上下,但只要一不留神將會成為對方的手下敗將,

雲娘冷冽平靜的術法一一破除阿布的邪法,

再這樣下去情況對他非常不利,

如果不是吸收人鬼魂魄與金木水火土的死亡獻祭,他早已落敗,

阿布聚集四周邪氣準備使出大絕一次擺平雲娘!!!

冷冽邪魅的陰氣凝聚在手,雲娘深知不妙,若有閃神便將喪命,

她凝神持咒,天地純善之氣圍繞在她的身軀,宛如仙女降世!!

『雲娘,成為我的靈力吧!!!!』話一剛落,陰邪之力直撲雲娘而來,

雲娘凝神力擋,邪氣卻破除她的咒法,強力邪術貫穿雲娘的身軀,

她整個人噴飛還嘔出大量鮮血,雲娘-敗!!

向來冷漠的雲娘露出一絲的愁容,這是她第一次感到如此棘手的神鬼交鋒,

阿布的邪術魔性在人鬼魂魄加持下威力更是殘暴狠毒,

看著口吐鮮血身軀微微顫抖的雲娘,阿布露出殘忍的冷笑...

『妳很強,但...妳無法戰勝邪陰之力加持的我,雲娘,

沾滿鮮血的妳依然是如此美麗,弄痛妳我其實也覺得很不捨,

但我沒必要留隱憂給自己,所以,成為我的靈力吧,雲娘!!!!』

阿布面露陰笑的直撲雲娘而來,重傷的雲娘連起身都難,

她無法抵禦阿布接下來的攻勢,邪陰術法再次顯現!!

就在阿布近在咫尺時,凝聚在手的邪法陰氣竟然瞬間消散,

他驚訝的看了自己的手,陰冷術法怎麼會突然不見?

『怎..怎麼回事??為何我使不出邪術?』阿布驚恐的喃喃自語。

這時,雲娘卻猛然起身,整個人毫髮無傷,阿布大吃一驚,

不可能,她明明被我深深重創口吐鮮血,怎可能站的起來?????

他的雙腳竟然無法動彈,往下一看,竟然是陣法!!

這陣法據說早已失傳,這個女人到底是誰?為何她會如此厲害的陣法?

剛剛的創傷為何全都消失?她到底是人是鬼?不可能有這麼厲害的法師啊!!

『妳到底..是誰?』阿布兩眼直視顫抖的問。

這女子身上散發的氣不可能是人發出來的,我為何都沒察覺到呢?

『雲˙娘。』一成不變的冷漠口吻,不慌不亂的態度,氣質非凡的魅力,

但此人根本不像世間之人,反而是....

阿布開始結印準備逃脫,他知道自己絕對無法贏過雲娘,

不逃一定命喪黃泉,此時,他感到一陣劇痛,

他吸收的魂魄猶如被解開封印似的一一從他體內直奔脫逃出來,

強烈邪術開始反噬阿布的身軀,原來雲娘在與他交手時畫了陣法,

之後讓阿布誤以為她被重創,當阿布進入陣內,

剛剛交手在他身上悄悄施展的術法一併起了作用,被吞噬的靈魂瞬間解脫!!

『竟然..能在短時間想到扳倒我的辦法...妳...』

阿布口吐鮮血,邪氣開始吞噬他的身子,吸食他的魂魄,

一心追求的法力成了致命之力,阿布被巨大黑影團團包圍,

嘴巴張大卻再也叫不出聲,雙眼因擠壓而整個掉了出來,

黑影猶如水蛭般將他的血肉吸乾,他成了乾扁的屍體....

雲娘望著自食惡果的阿布只是無奈的搖搖頭。

貪婪,是人性的最初罪惡,擁有一切若不知足,那將容易招來邪魔,

或許一開始能得到渴望之物,但要付出的代價可能是以命相抵,

為了達到目的傷害他人,最終的下場一定是悽慘無比,

害人終害己,千萬不要有僥倖的心態,

往往鐵齒認為不會這麼倒楣的人就是那個最倒楣的人,

若想得到渴望之物,必須以正途取之,若走入偏向,將迎來殺身之禍。

雲娘用聖潔之力淨化治療那些無辜魂魄,白光照射天地間,

魂魄跟著白光緩緩消散,離奇命案隨著阿布死去魂魄超脫落幕,

小歎警長雖然不信鬼神,但經由此事,他對於鬼神之說秉持尊敬的態度,

離奇命案終於可結案,但他知曉,只要人心有貪婪一日,

這樣的命案永遠都不會有結束的一日,

他買了一大束白色花朵慰藉死去的無辜百姓與修行者。

雲娘站在深山高處望著底下繁華的景物,平靜的氣息充滿神秘魅力,

身旁開著朵朵艷紅的彼岸花襯托她神秘的美豔....

『世間紅塵擾人心,善惡正邪一念間,自私傷人達目的,

蒼天何曾饒過誰。』微風輕輕的呼嘯而過,烏黑的秀髮迎風飄動,

轉身的剎那便不見雲娘蹤影,神秘美艷的雲娘終究是何等人物,

無人知曉,但有一點毋庸置疑,她是能穿梭陰陽界的神秘女子,

不是法師也不是道姑,真實身分與能力永遠是未知數之謎!!!

-------------------------<<本篇完>>-----------------------------

睽違多年終於又寫雲娘系列啦!!!!!((灑花放煙火

宵真的真的非常喜歡雲娘這位神秘的修行者 但她真實身分宵也不知道

在寫的過程老實說真的有點毛毛的 不過卻非常愉快 只花25天就完成嚕

這次描寫入魔的法師一心想增強自己的法力濫殺無辜的同時

也將情財仇這三大人性寫了進去 裡頭當然有色情 暴力的成分在

情是阿珠和阿後、小舞 財是簡略代過的兄妹爭產 仇是阿路與阿財

其實現實社會這樣的事件幾乎猶如輪迴般不斷上演

本來呢 宵不打算寫男女床事啦 但是男性讀者一直懇求.... = =

所以宵就寫了 希望沒讓男性讀者失望 歹勢 宵盡力了

畢竟是靈異勸世系列 多少還是有靈異血腥的內容 但應該沒嚇到讀者吧?!

對於寫實派的宵而言 這一直都是宵很想發揮的題材呢((挺胸

對於感情 即使不愛了 以不傷害對方為前提好聚好散 

對於地位 汝可以去爭 但是請不要踩著他人爬上高位 因為爬的越高摔得越慘

對於錢財 一生中能擁有多少錢其實早已注定好 取之有道才是王道

10678735_829697937093118_5416171123265805588_n.jpg  

最後 謝謝各位讀者大人的支持與鼓勵

喜歡雲娘的人一定要按讚喔 愛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月宵 的頭像
    雪月宵

    宵月無痕雪無聲.風中花蕊夜迷濛.血宵闡提影月蓮.如訴如醉雨紛飛

    雪月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