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破夢&殊十二  

(此為BL文 不能接受者 請勿點閱!! 謝謝合作!!)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早晨,外頭的鳥兒啾啾的叫著,太陽緩緩升起照射大地,

有個男子在醫院內急躁的來回走著,他的妻子正痛苦的分娩著,

雖然憂心卻也無可奈何,妻子肚內是雙胞胎,不知道會不會有危險...

男子擔心又著急,可以用"坐立難安"來形容他的心情。

『哇~~哇~~~~』突然,產房傳來一陣又一陣的哭泣聲...

『劍之初先生,您的妻子順利產下二子,母子三人平安。』護士開心的說。

『辭心~~是兩個健康的男寶寶耶!!』劍之初興奮的說,玉辭心欣慰的點頭。

兩人滿心歡喜的將他們取名槐破夢和殊十二。

時光匆匆,一轉眼,小兄弟已經到了上小學的年紀。

槐破夢從小就是個活潑的孩子,殊十二卻是個內向的孩子,

兄弟倆的個性截然不同,因此時常發生些小摩擦...

一天,殊十二玩著爸爸買給他的小車子,槐破夢一把搶過去。

『破夢還我,那是爸爸給我的。』十二著急的說。

他想拿回他的小車子,卻被槐破夢用力一推跌在地上。

『嗚..嗚哇.....』十二開始哭了起來...

『怎麼啦??怎麼啦??十二乖~~不哭。』玉辭心連忙跑來安慰十二。

『破夢搶我車車還推我...』十二傷心哭著說...

『爸爸說過可以一起玩,我只是暫時拿來玩而已。』槐破夢霸道的說。

『你想玩也要經過十二同意,而且你不可以推十二!!』

玉辭心每次聽槐破夢理直氣壯的回答都快被他氣死。

『十二是愛哭鬼撒嬌精,愛打小報告!!』槐破夢吐舌頭頑皮的說。

殊十二看了看槐破夢,又看了看媽媽,委屈的躺在玉辭心身上啜泣著。

『你自己不對還這樣說十二,等爸爸回來你等著被處罰!!』

玉辭心快被槐破夢氣死了,欺負十二還這樣說話...

劍之初下班回到家,玉辭心跟他說槐破夢欺負殊十二的事情給他聽,

劍之出皺眉的看著槐破夢,這孩子怎麼老是愛欺負十二呢?

『破夢!!你過來!!』劍之初狠狠的訓了槐破夢一頓。

兩兄弟是睡在同一間房間,殊十二正在房內看著媽媽買給他的故事書,

槐破夢被爸媽訓了一頓心情極差,將書搶走丟在地上!!

『破夢你不要摔我的書。』一向珍惜物品的十二連忙跑去撿。

『我討厭你,臭十二!!』槐破夢生氣的說。

『為什麼?破夢你不要討厭我...』十二拉著破夢的衣服懇求的說。

『那我說什麼你都要聽,不然我就不跟你說話了!』槐破夢霸道的說。

『只要你不要討厭我,你的話我都聽。』殊十二順從的說。

『媽媽說過他不知道我們之間誰是哥哥和弟弟,所以今後我是哥哥,

你是弟弟,知道了嗎?愛哭鬼十二!!』槐破夢堅定的說。

『好阿。』只要你不要討厭我,當弟弟也沒關係。

玉辭心擔心破夢又欺負十二所以緩緩打開兩兄弟的房門,

卻發現破夢唱著歌哄十二入睡的景象...

「兩兄弟到底是感情好還是感情不好阿...」玉辭心也搞不清楚...

這天,玉辭心準備了兩個布丁給兩兄弟,兩人很高興...

『十二,你的份給我吃,拿來!!』槐破夢劈頭就是要吃十二的份。

『喔,好...』十二順從的將布丁遞給破夢,其實他很想吃,

可是他答應破夢會聽他的話,只能眼巴巴看著布丁進到破夢肚子裡。

『破夢,你怎麼連十二的份都吃掉?你吃你的份就好了阿...』

為什麼要搶去吃?那十二吃什麼??玉辭心不能理解破夢的心態...

『十二要給我吃的,我又沒搶!』槐破夢擦擦嘴角理直氣壯的回答。

『媽媽,是我要給破夢吃的...』十二溫順的說。

『可是...』玉辭心皺眉頭看著兩兄弟,一個是太霸道,一個是太順從,

她開始懷疑是不是對孩子的教育錯誤...

經過幾次的經驗,只要是有什麼好吃的點心,

槐破夢都會要殊十二把他的份給他吃,所以十二永遠吃不到好吃的點心。

『十二你過來一下。』玉辭心溫柔的說,十二乖乖走到他身旁。

『這個給你吃。』玉辭心買了三份,這樣十二才能吃到點心...

『謝謝媽媽。』殊十二滿足的吃著點心。

其實玉辭心原先是想不把十二的份給十二,這樣破夢就不會搶去吃,

等破夢吃完再給十二,可是一向順從的十二都會拿去給破夢吃,

疼愛十二的玉辭心只好點心都買三份,確保十二有得吃。

『怎麼不把十二的份收起來,之後再給他吃呢?』劍之初疑惑的問。

『十二還是會拿去給破夢吃,他還是沒吃到阿,所以我只好買三份...』

玉辭心也很無奈,她只能這樣做...

爽朗的午後突然開始烏雲密布,殊十二也些不安的拉著槐破夢的衣服。

『破夢,好像要下雨了?!會不會打雷??』殊十二害怕的說。

『打雷有啥好怕的,膽小鬼!!』槐破夢大力拍了十二的頭。

全家人在吃飯的時候,外頭就下起大雨,殊十二不時的望著窗外,

深怕打雷的他,一回房就抱著爸爸送的飛機布偶躲在床上。

『抱什麼布偶阿,你是男生竟然怕打雷到這種地步。』

槐破夢火大的搶走殊十二的飛機布偶,還打了殊十二的頭。

十二委屈的含淚捂著頭,可是他不能哭,破夢說他討厭他哭...

看著十二害怕的樣子,槐破夢只有火大的感覺...

殊十二越順從他就越喜歡欺負他,但是只有他可以欺負殊十二!!

好不容易熬到睡覺時間,沒有打雷,殊十二有些放心的入睡...

就在兩兄弟睡的正安穩時,突然!!

"轟隆轟隆!!"一陣又一陣的雷聲響起,

殊十二驚嚇的撲到槐破夢懷裡,破夢也被十二突然抱住的舉動嚇醒。

『你幹嘛!!嚇我一跳!!』槐破夢破口大罵。

『嗚嗚..嗚嗚..破夢..我怕..我好怕...』殊十二啜泣的顫抖...

『你...乖啦,別怕,有我在!!』

槐破夢看著十二就像受驚嚇的小動物緊縮在自己的懷中,

老實說他也不忍推開他,反而緊緊的將十二抱在懷裡。

玉辭心知道十二害怕打雷,擔憂的來到兩兄弟房門前,

緩緩打開房門,映入眼簾的,是破夢抱著發抖的十二柔聲安慰著。

『十二..破夢...』玉辭心柔聲喊著孩子的名字。

『媽媽?你怎麼來了?』槐破夢平靜的問...

『我擔心你們會怕打雷所以來看看,你們來跟媽媽睡吧!』

玉辭心溫柔的摸摸兩兄弟稚嫩的臉頰...

『媽媽~~我討厭打雷啦!!』十二撲到玉辭心懷裡啜泣著。

『十二你跟媽媽先回房間,我拿枕頭和棉被過去。』

槐破夢整理自己與十二的枕頭和棉被,玉辭心感到很欣慰,

雖然破夢很愛欺負十二,但是緊急時卻會保護十二,是個好哥哥。

三人一起回到房間,手拿兩條棉被和枕頭的槐破夢顯得非常可愛。

『唉呀,十二怎麼哭成這樣,來~~爸爸抱。』劍之初抱著十二柔聲哄著。

『爸爸~~~』十二抱著劍之初在他身上磨蹭著。

『爸爸你偏心,我明明很乖的幫十二拿棉被你卻不理我。』破夢抗議著。

『好好好,破夢最乖,快來睡。』劍之初笑著說。

『媽媽我要跟你睡...』槐破夢抱著玉辭心撒嬌的說。

『好,破夢跟媽媽睡,十二跟爸爸睡,我們一起渡過打雷的夜晚!!』

槐破夢抱著玉辭心一下就進入夢鄉,十二也在劍之初的懷裡緩緩入睡,

夫妻倆看著可愛的兒子入睡的模樣,會心一笑的握著彼此的手一同入眠。

一早兩兄弟一起去上課,愛看書的十二總是在下課時間去圖書館看書,

來往的女同學都會多看一眼,俊美的十二很多女孩子喜愛。

『殊十二,這本書很好看,你要不要看?』女同學羞澀的說。

殊十二接過書,微笑的跟她說謝謝,女孩害羞的跑開,

這一幕被剛好路過的槐破夢看見,不知道為什麼一股怒氣燃起,

明明是個愛哭鬼卻跟女生打情罵俏,殊十二你好樣的!!

這時槐破夢看到有顆籃球滾了過來,一股怒氣讓他拿了籃球用力投向籃框,

"唰"一聲,連槐破夢都嚇一跳,這麼遠的距離竟然不偏不移的進了籃框...

在場玩籃球的學生和體育老師都嚇一跳,那麼遠的距離竟然...

『你要不要加入籃球隊?』體育老師熱情的說...

『痾....』槐破夢有些猶豫。

『放學後來體育館參觀一下如何?』體育老師非常高興的問。

『喔..好阿。』反正只是看看,不喜歡就拒絕。

到了放學時間...

『破夢你要去哪裡?』十二背起書包手,拿女同學介紹的書好奇的問。

『體育館...』槐破夢很不爽的回。

『那我也要跟你去...』十二跑到破夢身旁的說...

『不要,我最討厭你了,你走開啦!!』槐破夢將殊十二推開...

一旁的同學都看在眼裡,其中有些似乎不懷好意。

『破夢,你為什麼在生氣?我做錯什麼?』十二緊張的問。

『反正爸媽最疼你最喜歡你,我沒有跟你一起回家又怎樣,走開啦你。』

槐破夢一股腦兒的說出內心的不滿,一手推開殊十二...

『破夢...』十二抓住破夢的衣服,眼神充滿了悲傷。

『你走開啦!!不要跟來,自己回去啦!!』

槐破夢頭也不回的離開,丟下殊十二一個人傻站在原地,

他不明白為什麼槐破夢會這麼生氣?他做錯了什麼?為什麼他要生氣?

殊十二只好一個人離開學校,雖然他很想跟槐破夢一起回家...

才剛踏出學校大門,外頭卻有三個人堵住殊十二,

分別是太學主,閻王鎖,閻王祖,他們是班上最愛欺負人的三人組。

『殊十二你很行嘛,女生都喜歡你,老師還一直誇獎你。』

太學主說出他的不滿,他早就看殊十二不爽,無奈槐破夢總是在他身邊,

讓他沒有機會找殊十二麻煩,放學看到他們吵架,他就知道機會來了!!

『你們..有事嗎?』殊十二感到有些不安,眼前的人似乎不懷好意。

『殊十二,我們早就看你不爽了。』閻王鎖猛力的甩了十二一巴掌。

殊十二跌倒在地,旁邊的太學主大笑著,好像非常痛快的樣子。

『為什麼要打我?』殊十二緩緩站起來,不服輸的揍了閻王鎖一拳。

『他馬的你敢回手!!』太學主仗著人多用力的揍殊十二。

『就是看你不爽啦!!』閻王鎖又踢又揍的說...

『我又沒做錯什麼..』殊十二也不是省油的燈跟三人打架。

『你以為你長的很帥就了不起嗎?我比你還帥啦!!』閻王祖驕傲的說。

不知道為什麼,太學主和閻王鎖突然停下來冷冷的瞪著閻王祖...

『原來你看殊十二不爽是因為他帥喔...』太學主無言的說...

『你們什麼意思阿,我本來就很帥!!』閻王祖有自信的說。

『殊十二,你和槐破夢都是討厭鬼,我們先處理你再去處理他。

先除一個是一個,要是一次對付兩個也是件麻煩事。

『我不會讓你們傷害破夢的!!』

殊十二用力揮拳,跟三人扭打起來,但是寡不敵眾,

太學主從後方用書包猛撞了一下,殊十二整個人跌倒在地...

「咦?這種不安的感覺是...??十二??」

正在聽老師說話的槐破夢突然有一股感應,連忙跟老師說有事要快回家,

還沒聽老師的回話,槐破夢拿了書包就衝了出去...

『喂!!槐破夢...跑的真快...』體育老師有點錯愕的看著他的背影...

槐破夢拼命的衝,他不該放十二自己回家的,他不應該這樣對十二...

才剛衝到校門口,映入眼簾的,是三人打一人的場景,

倒在地上的正是十二,槐破夢怒火中燒的衝向三人打了起來,

殊十二緩緩站起來跟槐破夢一起打三人!!

三人不敵兄弟倆的攻勢連滾帶爬的逃走...

『有種你們就不要再來找十二麻煩!!混蛋!!』槐破夢怒氣衝天的說。

他轉身一看,十二的嘴角流血,臉頰和手臂膝蓋都是瘀傷...

『破夢...』你來救我..

『哼!!你看你多顧人怨,我一不在就有人欺負你,活該啦!!』

槐破夢拍拍身上的塵土先走回家,完全不理傷痕累累的殊十二。

十二拖著受傷的身子跟在槐破夢身後,原來你真的這麼討厭我...

嘴角的血流入衣領,鮮血伴隨著疼痛,十二突然感到很哀傷..很哀傷..

殊十二才踏入家門,槐破夢丟東西在他眼前,是一套乾淨的衣服。

『先換衣服啦,全身都是血,你以為我們家是演鬼片的喔!!』

槐破夢的態度惡劣的說,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一肚子火!!

『謝謝...』破夢走那麼快就是要回家找一套乾淨的衣服給我換...

破夢..你..是討厭我還是關心我呢?我真的好想知道你真正的想法...

十二看了看四周,媽媽似乎不在家,應該是去買東西吧...

他緩緩放下書包,拿了衛生紙拭去嘴角的血痕,

就在此時,玉辭心提了大包小包的東西回到家...

『媽你回來啦,我跟你說...』槐破夢衝上前去有點著急的說...

『破夢,媽媽買到你一直很想要的鋼彈模型了!喜不喜歡??

我好不容易說服你爸爸要買給你的呢!!喜歡嗎??

玉辭心拿著模型在槐破夢眼前晃來晃去開心的說...

『媽媽謝謝..那個..十二他被我們班上三個人打到全身都是傷...』

槐破夢沒有絲毫高興,著急的將十二的情形跟玉辭心說...

『什麼!!!!!!!!!!』

玉辭心飛也似的跑的十二身旁,看著他俊美的臉頰紅腫外加有些瘀青,

手臂和膝蓋滿是傷痕和瘀血,玉辭心原先開心的情緒蕩然無存,

他怒氣沖沖的打電話給劍之初要他立刻回家!!

之後打給學校,要老師連絡三個孩子的家長他們的孩子闖下大禍,

如果不到學校給個合理的道歉,那就警局見!!!

『十二你說,他們為什麼打你?』玉辭心想先聽孩子的話。

『他們說看我不爽很久了,所以打我,還說先處理我再處理破夢,

他們說我是討厭鬼...』殊十二也不懂為什麼他們要這樣對他...

『誰叫你老是和女生說說笑笑,難怪他們討厭你,被打活該啦,

我還被你拖累!!好險我很會打架,不然會被你害死!』

槐破夢不悅的說,可是當時不顧一切的衝去救十二的正是他。

『恩..是破夢救了我..不然我的傷可能就會更嚴重了...』

似乎已經習慣破夢這樣惡劣的口氣,十二溫順的說...

玉辭心看著槐破夢皺眉頭似乎很生氣的樣子,

她有些吃驚,一向愛欺負十二的破夢竟然會衝去救十二..

「破夢雖然說的很尖酸,平常又愛欺負十二,

但是危急的時候會跑去保護十二,可見其實他還是很關心疼愛十二。」

玉辭心感到非常欣慰,她將兩兄弟抱在懷裡溫柔的拍拍他們...

過了十幾分鐘,劍之初火速趕回家,玉辭心將事情經過告訴了他,

兩人帶著孩子到學校,溫和的劍之初臉上淡淡冷冽的怒氣...

對方的家長一直道歉,老師卻很不負責任的說管不動三個孩子,

玉辭心的怒火不滅反而越旺,老師的態度更讓她怒氣難消。

正當她要再說些什麼的時候,劍之初出面了...

『夠了!!既然老師說自己無能,那也不必多說什麼,我立刻給孩子轉學,

不負責任的老師不可能給孩子安全的學習環境,辭心,

不必再跟他們囉嗦,我沒那麼多工夫理他們這種人!!』劍之初憤怒的說。

一向聽從老婆的話,總是當和事佬的劍之初霸氣十足嚇壞眾人...

『就因為我兒子長相英俊又會讀書,你們的孩子找我兒子麻煩還打傷他,

可見你們的教育還有待加強,你們的孩子做錯你們自己教!!

劍之初牽著十二和破夢的手離開學校,他不想再跟這些人廢話!!

他將十二帶到醫院包紮,表情肅怒,兩兄弟也不敢說話,

玉辭心跟在後方,突然覺得這樣的劍之初好有男子氣概,

曾聽人說,脾氣越好的人發起火來會越恐怖,就是在說劍之初吧!!

『辭心,替孩子辦轉學...』劍之初丟下這段話後大步離去...

應該是要去走走或是亂買東西吧,不過都是買東西給孩子就是了,

每次他心情差都這樣,玉辭心嘆口氣的搖搖頭。

玉辭心帶兩兄弟回到家,回到房間的槐破夢卻...

『都是你害我要轉學,我本來要加入籃球隊耶!!都是你害的!!

我討厭你,你這個麻煩精討厭鬼!!』槐破夢生氣的吼著殊十二。

十二只是低著頭任憑槐破夢怒罵,如果不是因為他,

爸媽不會生氣,破夢也不會被迫轉學無法加入籃球隊,

槐破夢生氣的離開,丟下眼眶泛紅的十二,他突然好想消失在這世上...

「如果我消失了..爸媽和破夢是不是會過的比較好..嗚嗚...

我也不是自願要被欺負阿...嗚嗚.....」十二止不住淚水的哭著。

玉辭心都看在眼裡,她心疼十二也氣破夢的不懂事,

怎麼可以這樣罵十二?他是受害者卻要被破夢這樣對待...

玉辭心反常的沒去安慰十二,反而是去找槐破夢...

『破夢...』玉辭心聲音有些低沉的喊著,槐破夢只是轉頭望著她。

『如果你真的那麼討厭十二,沒關係,以後十二去慕容情叔叔那裡住,

這樣以後你不用跟他一起去上課,不必一同回家,不必住同一間房間。

玉辭心忍住怒氣緩緩的說,既然十二這麼礙你的眼,那何必住在一起?

『啊?這怎麼可以?爸爸不會答應的!!』槐破夢一聽緊張的說。

『爸爸會答應的,他在慕容情叔叔那裡總比在家老是被你罵來的好!!

你從小就愛欺負他,愛罵他,搶他的東西,十二有罵過你,怪過你嗎?

今天他被欺負,你挺身救他,媽媽很感動,可是你卻那樣罵他怪他,

你真的太過分了!!』玉辭心不想再容忍槐破夢這樣的行為。

十二百般聽從,他卻一次次傷害十二,玉辭心已經看不下去了!!

『不要!!媽媽你不要把十二帶到慕容叔叔那裡,我...我...

我不會再欺負十二了,我也不會再罵他..媽媽..你不要把十二帶走..』

槐破夢慌了,他不要十二離開他,他含著淚懇求著玉辭心...

『真的嗎?你能跟媽媽保證不會再欺負十二傷害十二了嗎?』

玉辭心狠瞪槐破夢,這讓槐破夢更加害怕他把十二帶離他的身邊...

『我不會了不會了,媽媽拜託你不要把十二帶走啦!』槐破夢保證的說。

『你不是說你討厭十二,為什麼現在卻不讓十二去慕容叔叔那裡?』

玉辭心的語氣稍微平緩,沒有剛剛那樣的強勢。

『我不討厭十二,我欺負他是因為我喜歡他,我喜歡他跟著我,

喜歡他在我背後求我不要不理他..我沒有討厭他..我...

我只是忍不住想欺負他...。』槐破夢說出他的真心話...

玉辭心聽完他才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阿..原來破夢不是討厭十二,

『破夢...十二的個性你比媽媽更清楚,他太過溫順容易被欺負,

今天他受了委屈,可是你卻跟他說你討厭他,那不是更傷十二的心嗎?』

玉辭心摸摸槐破夢的臉,柔聲的說...

『對不起媽媽..我錯了,我會跟十二道歉的..我不會再欺負他了...』

槐破夢含淚的說,他在心裡下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玉辭心微笑的摸摸他的頭,破夢是個守承諾的孩子,

希望以後可以看到兩兄弟感情好的情景,這是為人母的盼望...

『十二...!!』槐破夢回房間,他看到十二躺在床上哭到睡著...

槐破夢輕輕的搖了搖十二,十二緩緩睜開眼睛...

『破夢...!』十二有點嚇到的坐起來,破夢叫醒他不知道有什麼事情...

『十二,如果媽媽說要你去慕容叔叔那裡住,你要跟媽媽說你不要去喔。』

槐破夢開頭就非常直白,他擔心十二會傻傻答應要離開家裡。

『啊?喔..好,我會拒絕。』十二畢竟才剛睡醒,所以回答有些愣住。

『十二..那個...』槐破夢欲言又止,似乎想說什麼...

『破夢你怎麼了?』十二有些緊張,深怕聽到破夢再說出傷他的話...

『十二..對不起!!其實我..我從來沒有討厭過你,就這樣。』

槐破夢臉頰泛紅的將頭轉向另外一邊,說這樣的話讓他很不好意思。

『真..真的嗎??!!破夢...』十二又驚又喜,這是做夢嗎?

『恩..真的,我是因為..喜歡你才欺負你..不過我不會再欺負你了。』

槐破夢緊握殊十二的手,他不想失去十二。

『恩!破夢..』十二露出非常滿足的笑容。

槐破夢以指挑起殊十二的下巴,重重的給殊十二一個深吻,

殊十二完全傻住,兩唇相疊,槐破夢將他抱入自己的懷中...

『破夢..你..你為什麼吻我??』殊十二驚訝的摀住自己的唇訝異的問。

『爸爸給媽媽承諾的時候不是都會吻媽媽嗎?我吻你表示我的承諾阿。』

槐破夢不慌不忙看著殊十二微笑的說。

『承諾...??』殊十二趴在槐破夢懷中仰起頭看著他。

『十二,我會保護你的!!』槐破夢溫柔的說。

殊十二有些傻住,因為槐破夢從來沒有這麼溫柔的對他說話過,

雖說是承諾..但是..他們是兄弟耶,可以接吻嗎?

「算了,破夢不討厭我就好。」殊十二開心的想。

『我今天會生氣不跟你一起回家,是因為..你跟女生有說有笑...

我不希望你太醒目,這..這樣容易被人找麻煩..結果你看,

你太顯眼了,所以就被欺負了吧。』槐破夢緩緩的說。

其實破夢根本不是擔心十二顯眼被欺負,而是他在吃那些女生的醋!!

「沒事靠十二那麼近幹嘛?不會去找其他人喔,討厭的女生!!」

槐破夢在心裡不斷的重複這些話,卻嘴硬說是擔心十二...

『喔喔..原來是這樣。』殊十二傻愣的點點頭。

原來破夢是擔心我才會對我發脾氣,為什麼我都沒發現他的用心呢?

「可是為何不直接跟我說就好?算了...只要破夢喜歡我不討厭我就好。」

殊十二依偎在槐破夢的懷裡,其實他一直希望破夢可以這樣抱抱他。

"叩叩",槐破夢聽見有人敲門,便鬆開緊抱的手前去開門。

『破夢,十二,爸爸叫你們去客廳一下。』玉辭心溫柔的說...

三人一起來到客廳,只見桌上大包小包的...

『爸爸只要心情不好...』槐破夢三條線...

『就會亂買一堆東西...』殊十二接著說...

『痾..反正都是買給你們的..沒關係啦..』玉辭心無奈的說。

只要他心情可以變好,想買就買吧,再怎樣買都是買給孩子,OK啦...

『破夢你看,我買了最新的鋼彈模型要給你...

十二,爸爸買了你一直想要的歷史書和飛機的模型喔。』

劍之初心情大好的說,買到孩子喜歡的東西真是太幸運了!!

『謝謝爸爸!!』兩兄弟異口同聲的說...

『辭心..我買了一件蠻好看的洋裝要給你,老闆說很適合老婆穿唷。』

劍之初一拿出來玉辭心當場傻眼,布料少到可以用"暴露"形容...

『你要我穿這種洋裝??我們家還有兩個兒子耶!!』玉辭心臉紅的吼著。

『你穿給我看就好啦,辭心你穿起來一定很漂亮。』劍之初燦笑的說。

槐破夢看到四周的氣氛非常曖昧,因此...

『爸媽~我和十二要回房間囉,晚安~~』槐破夢牽著十二的手連忙離開。

兩兄弟一轉身回房,劍之初從後方抱住玉辭心...

『你..你討厭啦!!幹嘛在孩子面前這樣...』玉辭心嬌嗔的說...

『我們是夫妻為什麼不行?』劍之初溫柔的說...

兄弟倆回到房內,破夢開始組裝他的鋼彈,十二坐在書桌看書。

『十二..你想要弟弟還是妹妹?』破夢邊組裝邊問...

『啊??都可以阿...破夢你問這麼做什麼?』十二放下書疑惑的問。

『沒有啦,問一下而已。』槐破夢淡笑的說。

父母感情好就是孩子的幸福,看著爸媽如此恩愛,槐破夢也感到開心。

過了幾天,兩兄弟在玉辭心的安排下到了新的學校,

兩人不管做什麼幾乎都在一起,體育老師發現槐破夢的運動細胞很好,

所以將他帶到籃球隊練球,俊俏的他也吸引很多女生的關注。

反觀殊十二,個性溫柔又文靜的他時常跑圖書館,

不少女生都會藉著請教功課來與他搭話,級任導師要求他當小老師,

讓他教其他功課不好的同學,十二的手藝精巧,連老師都自嘆不如,

兩兄弟專長不同卻吸引眾人的目光,不過兩人並未查覺就是了。

『槐破夢你跟我們一起練球,可是你都曬不黑耶。』隊友皺眉的說。

『應該是我爸媽都很白的關係吧。』曬不黑也不是我的錯阿。

『破夢,你練球結束了嗎?』殊十二拿著書緩緩走過來。

『恩,回家吧,十二你下次來體育館等我,不用一個人在外頭等。』

這樣他不但看的到也顧的到十二,上次的狀況他不想再發生。

『好...』殊十二點頭的說,能看破夢打球的英姿也很棒。

『不知道媽媽今天會煮什麼..』槐破夢邊走邊說。

『我們早點回去幫媽媽煮飯吧。』殊十二微笑的說。

『希望爸早些回家。』槐破夢看著天空的說。

突然!!兩兄弟發現校門口站著熟悉的身影...是劍之初和玉辭心!!

『媽媽~~爸爸~~~』殊十二立刻衝上前去。

『下課啦,乖不乖啊?』玉辭心溫柔的摸摸十二的頭,十二微笑的點頭。

『爸,你們怎麼來了?』槐破夢好奇的問,平常這時間不是還在上班嗎?

『提早下班,所以和你媽一起來接你們到外面吃飯。』劍之初溫柔的說。

『咦?槐破夢,他們是誰?你的哥哥姐姐嗎?』女同學A走到破夢身旁問著。

『不是,他們是我爸媽。』槐破夢突然很想笑。

『是喔,你爸爸好帥喔,媽媽也太年輕貌美了吧!!』女同學B驚訝的說。

『什麼?是爸爸喔..也太帥了吧..媽媽好漂亮...』女同學C驚嘆的說。

劍之初與玉辭心覺得這些孩子還真是直率,還真是直白!!

『哎呀~劍之初,妹妹說你很帥耶..』玉辭心戳戳劍之初的說...

『辭心你就別再虧我了...』劍之初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我們先走囉,掰掰~~』槐破夢打破尷尬氣氛的告別女同學。

一路上,四人東南西北的聊著,能全家這樣散步聊天也是種幸福,

來到家庭餐廳,說說笑笑的吃著料理,晚餐就在歡笑中結束。

回到家,殊十二坐在書桌看著一張紙好像在想什麼...

『十二你怎啦?』槐破夢洗完澡擦著頭好奇的問。

『破夢你看。』十二遞一張訂書的單子給破夢看...

『喔,是你一直很想要的那本書的訂購單阿,你想買?』槐破夢反問。

『想,可是我的零用錢不夠不能買。』殊十二趴在書桌洩氣的說。

『不夠的我給你,你訂吧!』槐破夢完全沒有猶豫的說。

『破夢...』殊十二很感動的看著他,槐破夢拍拍他的肩膀沒說什麼。

兩兄弟的感情一天比一天好,不知何時開始,殊十二都睡在槐破夢的懷裡,

玉辭心去巡房時看到兩兄弟感情甚好也非常高興,

兩人要求要用一樣的東西,所以玉辭心東西都要買兩份一樣的,

只要孩子們高興,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一轉眼,兩兄弟上了S中學,一天到晚不是小考,就是段考,

不過對兩兄弟似乎沒什麼影響,槐破夢依舊熱愛籃球,

下課時間還是會和同學一起打籃球,而且越打越好。

殊十二待人親切,博學多聞,所以下課時間很多同學會請教他功課,

也時常有女生寫情書給他,不過他都以要讀書為由婉轉拒絕。

『十二,老師今天約爸媽和我要去談事情,你要是累就先睡吧!』

晚餐過後,槐破夢拍拍殊十二的肩膀溫和的說。

玉辭心原本要給兩兄弟一人一間房間,

但是兩兄弟說已經習慣同一間房間而做罷...

「到底要談什麼?約這麼晚的時間到外面談...」殊十二有些納悶。

他一個人坐在客廳打開爸爸給的書看著看著,時間越來越晚,

他們還沒回家,殊十二突然覺得空空無人的家讓人感到寂寞...

殊十二打了個哈欠,不知不覺睡著了...

『那就這麼說定囉,謝謝爸爸。』門外傳來槐破夢的聲音。

喀嚓一聲門打開了,才一走進客廳就看見殊十二睡在沙發...

槐破夢連忙叫醒他,真是的,不是跟他說想睡就先睡嗎?

『破夢,爸媽你們回來啦...談的怎樣?』殊十二揉揉眼睛的問。

『呵呵,破夢確定可以保送E高中囉!!那裡的籃球隊很有名。』

劍之初很高興的說,看到破夢能有這番成就真讓他感到驕傲。

『老師說我籃球打的好,一進高中就是籃球隊員喔,

十二...你..願意跟我一起上同一間高中嗎?』

槐破夢希望可以跟他上同一間高中,跟他一起上下課,

因為他說過會保護他,他希望十二能一直在他身邊...

『好阿..我想跟你上同一間高中。』殊十二連想都沒想立刻答應。

只要待在你身邊,我就很安心,我希望能一直在你身邊...

『太好了,我還擔心你不願意呢。』玉辭心高興的說。

兩兄弟上同一間學校,互相有個照應也好,十二太善良,

玉辭心擔心他會被欺負,如果破夢在身邊,她也能放心些。

『以十二的成績要到E高中不是問題,那就這麼決定囉!』劍之初溫柔的說。

『很晚了,大家都快去睡吧。』玉辭心催促的說。

兩兄弟回到房間,殊十二坐上床邊等槐破夢...

『我還擔心你不想跟我念同一間學校呢。』槐破夢坐在十二身旁柔聲的說。

『我才擔心你不讓我跟你念同間學校呢...』十二皺眉頭的說。

兩兄弟笑了出來,原來兩人想的都一樣阿,呵呵...

不知不覺已經習慣你在我身邊,希望身旁的你永遠在我身邊...

校慶就快到了,老師拜託十二和宮月惜靈兩人一起製作校慶海報,

放學後十二和惜靈一起到書局買東西,被同樣是籃球隊的薄棠看見...

『喂~槐破夢,你弟交女朋友囉?蠻漂亮的耶。』薄棠笑笑的說。

『哪有阿...』十二什麼時候交女友??哪可能啊!!破夢立刻否認。

『我剛剛從7-11出來正好看到他和一個女生進書局,兩人還有說有笑,

不是情侶不然是什麼?』薄棠好奇的問...

「十二不是說老師有事要他做,所以會晚點來體育館嗎?怎會和女生出去?」

槐破夢心裡很不是滋味,難道十二隱瞞他什麼事情嗎?

五味雜陳的思緒讓槐破夢焦躁鬱悶,等等一定要問十二!!一定!!

才剛下決心就看到十二和一個女生在說話。

「那不是我們班的宮月惜靈嗎?」槐破夢一眼就認出那個女生是誰。

『那就麻煩你了。』十二溫柔的說...

『不會啦,再見囉。』惜靈道別後便離去。

『十二...你..和宮月惜靈什麼時候這麼要好了?』槐破夢立刻上前詢問。

『沒有阿,老師要我和惜靈一起製作海報,所以我剛剛和他去書局買東西,

惜靈說他要做可愛的小動物,我則是負責畫畫。』殊十二緩緩的說。

『薄棠以為你們在交往..所以我問一下...』槐破夢笑笑的說。

好險只是誤會而已,比起女生十二更喜歡書,真是的,我在擔心什麼?

我不想讓十二交女友...我不想...

槐破夢知道自己對殊十二不只是親情,是愛情,而且是想獨占的愛情。

『哪可能阿...』殊十二淡笑的說,才一起買東西就被誤會也太...

『我練球時間結束了,回家吧!』槐破夢拿了書包,兩人一起回家。

一路上,殊十二似乎非常高興的一直笑著,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槐破夢越看越好奇,什麼事情讓他這麼高興啊?

『十二..你一路上一直笑是在笑什麼啊?』槐破夢皺眉頭的問。

『破夢我跟你說,可是你要保密喔!!』殊十二看起來非常興奮。

『什..什麼事啊?』別跟我說你喜歡上宮月惜靈...

『剛剛我和惜靈去買東西,惜靈說他要跟他喜歡的人告白喔!』

殊十二非常小聲的說,還不時的看四周...

『是喔!!誰啊??』槐破夢也小聲的問,耳朵湊上前去。

『是孤狼...』殊十二在槐破夢耳邊小聲的說。

『是喔!!原來她喜歡他喔...』槐破夢有些驚訝...

孤狼在班上算是沉默的男生,話不多,但是卻個重情義的人...

『破夢我跟你說,其實之前我教孤狼數學的時候,

孤狼曾跟我說過他喜歡惜靈喔。』殊十二很小聲開心的說。

『是喔!!這樣很好阿,不過你幹嘛這麼高興?』槐破夢疑惑的問。

『替他們高興啊!!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不是很幸福嗎?』殊十二開朗的說。

好好喔..哪像我喜歡上最不該喜歡上的人...好羨慕喔...

『說的也是...』槐破夢微笑的說。

全世界最痛苦的,是即使深愛著你卻不能告訴你。

回到家,殊十二努力的畫畫,專注的模樣真是可愛,

玉辭心走到十二房門前正巧看到他在作畫,悄悄上前看...

「哇~十二把花畫的這麼美..我都不知道他這麼會畫圖。」玉辭心驚訝的想。

『十二,吃飯了!』玉辭心溫柔的說...

兩人走到客廳,槐破夢坐在餐桌等他們...

『十二,你還沒畫好嗎?』槐破夢邊吃飯邊問...

『還沒,還有很多張要畫。』殊十二覺得有點疲憊的說...

『等一下我跟你一起畫。』槐破夢不忍心看殊十二這麼辛苦。

十二笑笑的點頭,他就知道破夢一定會幫他的忙,只是..破夢不會畫圖...

兩人吃完飯便開始作畫,十二畫圖,破夢上色,兩人默契十足,

玉辭心看著兩兄弟感情好到互相幫忙覺得非常欣慰...

『破夢,很晚了,其他的明天畫吧。』十二有些累了。

『你先睡吧,我要把這些都上色完再睡。』

只要快點完成,十二就不必跟宮月惜靈單獨製作海報,

我不喜歡十二和女生單獨相處,即使對方有喜歡的人也一樣!!

『破夢..你..你是不是不喜歡我跟惜靈單獨相處?』

十二歪著頭說出內心的疑惑,破夢的態度實在太明顯了!!

『對,我不喜歡!』槐破夢直接了當的回答。

『喔..那..那今天一次全部畫完好了..』十二打起精神繼續做畫。

直到三更半夜才將所有的畫完成,明天拿給惜靈貼在海報就好。

槐破夢哈欠連連,殊十二甩了甩痠痛的手,

兩人對看一眼便笑了起來,拼命三郎不好當啊!!

一躺在床上很快就入睡了...

一早醒來,殊十二將畫整理好放到袋子,手好痠,昨天太拼了...

槐破夢不時的打哈欠,真的好想睡喔...

『惜靈,我全部都畫好了,就麻煩你貼囉。』

十二將畫交給惜靈,她感到非常驚訝,才一天就全部畫完了,

不塊是才子,做事真的好迅速,每張都畫得真好,

這樣也好,製作海報的時候就可以跟孤狼單獨相處了。

『十二,我跟你說..昨天..孤狼跟我告白了...』

惜靈小聲的說,臉上的紅暈似乎在訴說她很幸福。

『恭喜你!!』十二也替她感到高興,兩人笑的很開心。

槐破夢看在眼中,雖知兩人沒有什麼卻有股妒忌之火...

到了放學時間...

『十二,你和宮月惜靈在說什麼笑的那麼開心?』槐破夢按耐不住性子的問。

『喔,孤狼跟惜靈告白了!!所以替她高興。』十二笑的很甜的說。

喔~原來是這樣阿,看著別人幸福也跟著高興,十二真是個溫柔的人,

就因為這樣,我才會...這麼喜歡你。

『今天..要和L中學的籃球隊比賽...』槐破夢若有所思的說。

『什麼??可是..聽說L中學籃球隊為了贏,都會故意讓人受傷,

每間跟他們比賽的學生大多都有人受傷..破夢..你...』十二擔心的說。

『我就是知道你會擔心,所以才會現在跟你講,放心吧,

我已經想好怎麼應付,你只要在旁邊為我加油就好。』破夢拍拍十二的肩。

兩人一同走到體育館,L中學的老師正和體育老師交談中,

L中學的學生一個個看起來就不懷好意,十二憂心忡忡...

『有看到那個俊俏的男生嗎?他是槐破夢,是主將,先圍攻他!』

L校隊隊長跟隊員說著,主將倒,副將根本不需要放在眼裡。

在雙方學生握手後,比賽開始...

"碰碰"的籃球聲在體育館迴盪,L中學的老師露出一抹冷笑...

L校隊的隊長用眼神暗示隊員要讓破夢摔倒,結果....

"砰"一聲,槐破夢應聲倒地,破夢的隊友一個個向前關心...

『破夢...』十二連忙跑到破夢身旁擔心的觀看他是否安好...

『怎麼這麼不小心跌倒呢?這樣要怎麼比賽?』L校隊隊長冷笑著。

『你做了什麼你心裡知道,滾到一邊去!!!!!』十二火大的怒吼。

別說L中學的人,連兩位老師和破夢的隊友都嚇了一跳...

『喂!小帥哥,你可別誣賴我的學生阿..你...』

L中學老師話都還沒說完卻被十二冷冽的怒瞪嚇到,

這麼小的孩子竟然有讓人膽顫的霸氣!!

『十二,我沒事...繼續比賽吧!』破夢捂著右腳膝蓋似乎很痛的樣子。

L隊的眾人心裡暗笑,主將受傷,繼續圍攻一定可以簡單得勝...

眾人一個個圍攻破夢,結果....

破夢卻一次又一次的得分,他明明膝蓋受傷不是嗎?怎會....

『嗶!!!!!!!!!!比賽結束!!』L中學38分,S中學66分,S中學獲勝!!

「為什麼..他不是受傷了嗎?怎麼會...不可能吧...」

L中學的眾人在心中不斷重複這些話,槐破夢笑著跟他們握手...

L中學的老師臉色鐵青的帶他們離開...

『槐破夢你好厲害喔。』『一半以上的分數都是你拿到的!』『你好強!』

隊友一個個興奮的說,這場比賽大家精神都很緊繃,

畢竟是和惡名昭彰的學校比賽嘛,老師也總算鬆口氣,

老師其實拒絕多次,無奈L中學校長提出籃球聯誼賽,

他不得不答應讓他的學生跟L中學比賽,他也很清楚對方的把戲...

『沒事就好..大家整理整理就快回家吧!』老師放鬆心情的說。

隊友一個個離開,老師拍拍破夢的肩膀,柔聲的說 "辛苦了"。

破夢和十二離開體育館,慢慢的走著...

『破夢,你的膝蓋...』十二擔心不已...

『你說這個阿..哈哈...』槐破夢拉起衣袖和褲管,全是護膝護腕...

原來,槐破夢早就做好萬全準備,既然對方愛用小人招式,

那他就來個計中計,L隊員要絆倒他的時候他先自己讓自己跌倒,

不但可以減低傷害,還可以讓他們以為他受傷有機可趁...

殊十二驚訝不已,原來破夢早就想好怎麼對付他們了...

『十二,你剛剛的怒吼嚇壞眾人,我也嚇到了...』

槐破夢看著眼前的人,與剛剛霸氣十足的樣子根本判若兩人...

殊十二尷尬的笑了笑,我生氣的樣子真的很恐怖嗎?哈哈...

「只要跟你有關的事情,都會讓我喪失理智...」十二暗笑的想。

經過此事,槐破夢在校園籃球隊頗有名氣,隊友都稱他"籃球王子"。

殊十二則是從入學到畢業都是第一名,女孩們都稱他"才子十二"。

時間過的很快,兩兄弟上了E高中,課業加重不說,

槐破夢才剛入學就被體育老師殢無傷命為籃球隊隊長,

導師無衣師尹懇求殊十二當圖書社社長,希望圖書社可以更多人入社,

十二雖然錯愕,但是柔和的他當然是答應!

『我們才剛入學耶,一個當隊長,一個當社長,這也太勉強人了吧!』

槐破夢錯愕的說,本想低調的渡過高中生活的,看來泡湯了...

殊十二默默無語,心裡也是百感交集,五味雜陳...

『十二,不管我們彼此多忙都要一起回家喔!!』槐破夢堅定的說。

『喔..好...』破夢還對那件事情耿耿於懷嗎?都這麼久了...

兩人各自有各自忙的事情,溫柔的十二果然吸引許多女生入社,

籃球場聚集許多"破夢迷",除了籃球的拍打聲,也有女生的尖叫聲...

『十二,讓你久等囉,回家吧!』破夢有些疲憊的說...

『不會啦。』正要回去的時候,一位充滿知性美的女生走了過來...

她是騶山棋一,是籃球隊的經理。

『破夢,明天放學還要練球喔。』棋一溫柔的說。

破夢點點頭說聲好,便跟十二一起走到公車站等車...

『破夢,你和籃球經理感情好像不錯...』十二平緩的問。

『還好啦,棋一人長得漂亮又細心,還蠻好相處的!』破夢若無其事的說。

第一次聽到破夢這樣讚美女生,破夢..喜歡棋一嗎?

回到家,殊十二在浴室泡澡,滿腦子都是棋一和破夢相處的樣子,

手上擦身體的毛巾越抓越緊,有種說不出來的怒氣,

騶山棋一沒事叫破夢叫那麼親密幹嘛,破夢是不是也喜歡她?

一直陪在破夢身邊的人是我耶!!她怎麼可以..搶走我的破夢!!

雖然..我和破夢是..兄弟,是男生..可是我從小就喜歡破夢了...

『怎麼可以這樣..騶山棋一我討厭妳!!』

十二生氣的咬毛巾,眼眶有些泛紅,破夢喜歡..騶山棋一嗎?

我不甘心...破夢小時候曾經說過他喜歡我的...

殊十二深深的嘆氣,他不是女生,而且是破夢的兄弟,

這種畸戀是不可能有結果的,可是..他真的好喜歡破夢...

殊十二擦擦身子換上睡衣,回房整理要給副社長霽無瑕學姐的資料。

『咦?十二,你在整理資料啊?』槐破夢泡杯牛奶遞給殊十二。

『謝謝..霽無瑕學姐拜託我幫他整理資料。』殊十二溫和的說。

『霽無瑕?他是誰?』從沒聽你說過啊?

『圖書社的副社長,是二年級的學姐。』殊十二邊喝牛奶邊說。

『喔...』槐破夢心裡很不爽。

霽無瑕阿..明天去看看長什麼樣子十二竟然會幫他整理資料,

看來兩人的感情似乎很好,到底是怎樣的女生阿...

槐破夢不斷思考這件事情直到入睡...

隔天到了學校,殊十二拿著資料到圖書社,槐破夢偷偷跟在身後,

快踏入圖書社時,聽見了嬉笑的聲音...

《十二你好厲害,一下子就整理好了,不好意思麻煩你了!!》

【呵呵,不會啦!是學姐妳不嫌棄啦!!】

《十二~~你能不能再幫我整理歷史的資料阿,拜託啦...》

【好阿,只要學姐不嫌棄,我很樂意!】

《十二你最好了~~~你的字很漂亮呢!!》

【沒有啦!學姐太過獎了~~】

「現在是什麼情形啊?打情罵俏成這樣是怎樣啊?

十二你是在高興什麼東西阿,可惡..不行不行,我不能生氣..

先看看這個女人到底長什麼樣子...」槐破夢壓抑怒氣的想。

『十二...』槐破夢微笑的走了進去,正巧看見霽無瑕貼著十二說話,

心裡的怒火越燒越旺,有一種想推開他們的衝動,但是他忍下來。

『破夢你怎麼來啦?』十二溫柔的問。

『來看看你在忙什麼,昨天你整理資料整理的很晚。』槐破夢微笑的說。

之後跟霽無瑕點頭打招呼,是個非常漂亮的女生,

白皙的肌膚,美麗的容貌,聲音柔美,是個充滿魅力的女生。

『妳就是霽無瑕學姐?!承蒙妳照顧十二,謝謝。』槐破夢溫和有禮的說。

『我記得你是十二的哥哥槐破夢,十二很驕傲有個籃球隊隊長的哥哥呢,

其實都是十二在幫我啦,是我要說謝謝。』霽無瑕端莊的回答。

『學姐太客氣了,十二個性太過隨和,我很擔心有人欺負他呢!

槐破夢保持微笑的說,可是心裡卻是非常非常的不高興!!

『十二的溫柔大家都知道!!你放心,我會保護他的!』霽無瑕笑著說。

『那就麻煩學姐了!』槐破夢保持風度的說。

『破夢你別擔心啦,學姐和社團的同學都對我很好。』十二愉悅的說。

「笑的那麼燦爛那麼甜蜜是怎樣?你該不會喜歡上霽無瑕了吧!」

能保護十二的只有我,輪不到你啦!!槐破夢在心裡吼著。

經過這次的交談,槐破夢心裡對霽無瑕充滿敵意,

要搶十二的人我都討厭,我不准任何人跟我搶十二!!

槐破夢放學練球時,不管是傳球還是運球都非常用力,

恐怖的是,槐破夢臉上完全沒有一絲不悅的表情,

隊友總覺得背脊發涼,年紀雖輕卻非常沉穩的隊長到底是怎麼了...

十二拿著書緩緩進到體育館,算算時間也可以回家了...

『你弟又來找你了,槐破夢..不過話說回來你們兩個雖然是雙胞胎,

可是你和他給人的感覺完全不一樣,一個沉穩大方,一個溫柔可愛。』

籃球隊三年級的學長恨不逢用奇怪的眼光盯著十二淡笑的說。

『十二像我爸,我像我媽,當然不一樣囉!』

雙胞胎如果連個性都一樣,那媽媽要如何認出誰是誰啊?

『喔..是唷。』恨不逄點頭的說,槐破夢覺得他似乎不懷好意...

兩兄弟一起回到家,槐破夢正想問十二事情,沒想到...

『破夢,那個...恨不逄學長他..他用一種奇怪的眼神看我耶..

那個..我說不出那是什麼感覺,他之前有跟我說話,我覺得很奇怪..

很不舒服..我..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啦..就是感覺很怪...』

那種眼神不懷好意,似乎在盤算什麼一樣,十二有些害怕...

『說的也是..他今天也有跟我談到你,眼神語氣的確很奇怪..

你放心,我會注意的,你自己也當心些!』槐破夢認為該防恨不逄這個人。

殊十二點點頭,連破夢都覺得怪,那他必需更加注意才行...

回到房間的殊十二開始整理要給霽無瑕的資料,

破夢看著快被書掩埋的十二,心裡湧起一股又一股的怒氣,

現在是怎樣?霽無瑕想跟他搶十二嗎?兩人互動這麼密切幹嘛?

『十二,你又在整理資料要給學姐啦?』槐破夢有些不悅的問。

『對阿,學姐拜託我的。』十二邊用資料邊說...

『你喜歡上她了?』槐破夢用力推倒書籍,眼神充滿怒氣的問。

殊十二被他這樣的舉動嚇了一跳,怎麼突然生氣啊?

『學姐人漂亮又親切,我當然喜歡她阿。』殊十二緩緩的說。

『我不准你喜歡上她!!聽見沒有!!』槐破夢怒吼著。

『你可以喜歡棋一,為什麼不准我喜歡上別人??』十二有些惱怒的回答。

『我從小到大喜歡的人是你,怎麼可能喜歡上棋一,你胡說什麼?痾..』

槐破夢才一說完就發現自己竟然說出隱藏在內心的感情,

雖然小時候就曾說過喜歡十二,但是..還是會覺得不好意思。

十二聽完破夢的話,原本有些惱怒的表情轉變成臉頰泛紅的蘋果臉...

「破夢喜歡的人..是我..竟然是我耶...」十二暗中竊喜的想。

『痾..破夢,我是喜歡學姐,但不是感情的喜歡,是朋友的喜歡啦...』

誤會要快點解開才行,破夢都跟我表示情意了,我該回應我的情意嗎?

『十二...』破夢輕聲呼喊,十二才剛要回應,破夢的唇已經在他唇上...

破夢的舌滑入十二的口中不停的吸吮著,激情的用力的吻著十二...

十二抓著破夢的衣服,破夢的激吻讓他有點不能呼吸,

兩唇分離牽出透明的水絲,槐破夢將他緊緊抱在懷裡...

『我對你的感情..你了解了嗎?』槐破夢溫柔的說...

『破夢..我..』十二除了震驚還感到十分害羞...

『不准說你不喜歡我,你只能愛我,知道嗎?』槐破夢霸道的說。

『破夢我..我也是從小..就很喜歡你..直到現在我..喜歡的依舊是你。』

十二羞澀的斷斷續續說出他內心的愛戀。

『真的嗎??那你怎麼都不說??』槐破夢高興的問,殊十二臉紅不回答。

『太好了,我以為你喜歡上霽無暇學姐了。』槐破夢鬆口氣的說。

『可是破夢..我們都是男生而且是兄弟,這..違反道德...』

雖然愛一個人沒有對錯可言,但是..這是不對的...

『心是不會騙人的,我們沒有妨礙其他人,我只想跟你在一起而已...』

槐破夢溫和的說,眼神充滿堅定。

『我也..想跟你在一起..』十二羞澀的說...

『十二..那今後你不准跟霽無瑕學姐太好,我也不會跟棋一太親近,

這樣可以吧?!』如果你想看我抓狂罵人,那你可以繼續跟她那麼要好。

『好,我答應你..可是萬一有天媽媽希望我們結婚呢?我們...

我們還是要跟女生在一起吧...』十二已經想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了。

『傻十二,我們可以跟媽媽說我們要娶跟她一樣漂亮一樣賢慧的女人阿,

媽媽絕對會無言以對,之後就不會逼婚了!』槐破夢竊笑的說。

『媽媽知道我們有喜歡的女生應該會很高興吧...』十二微笑的說。

『不!!媽會覺得很落寞,覺得孩子大了不需要她了,既落寞又欣慰!』

槐破夢似乎已經看透玉辭心的個性,很有自信的說。

『不如來打賭,我猜媽媽會很高興。』十二淡笑的說...

『賭就賭,我猜媽會覺得落寞!』槐破夢有信心他會贏。

此時傳了敲門聲...

『破夢,十二,吃飯囉!』玉辭心溫柔的說。

兩兄弟一同來到餐桌,此時的劍之初正在看新聞,玉辭心在幫大家添飯。

『你們兩個在做什麼?快來吃飯阿。』玉辭心溫柔的說。

『媽,我跟你說,我跟十二都有喜歡的女孩子囉!!』槐破夢笑著說。

玉辭心頓時傻住,劍之初卻似乎非常高興...

『真的?!是怎樣的女孩子??』劍之初興奮的問...

『一個溫柔,一個知性美。』槐破夢緩緩的說...

此時的玉辭心沒有多說什麼,靜靜的聽父子對話。

吃完晚餐兩兄弟便躲在樓梯間,想看看玉辭心的反應...

『辭心你怎麼啦?都不說話...』劍之初擔心的問。

『沒有..只是覺得孩子真的大了,有喜歡的女生..不需要媽媽了...』

玉辭心落寞的說,原來孩子不知不覺獨立了...

『怎麼啦?捨不得?』劍之初淡笑的問。

『當然,總覺得..他們被其他的女生搶走了..

雖然我也很高興他們有喜歡的對象,但是還是會覺得落寞..

尤其是十二,他小時候常說要我當他的新娘子呢!

玉辭心回想起兩兄弟小時候跟在他身後喊媽媽的樣子,

唉..孩子真的大的好快喔,轉眼間就有喜歡的女生了,

玉辭心露出欣慰的微笑,真想看看他們喜歡怎樣的女生呢...

『我贏了~~我贏了~~十二你輸了,你要給我按摩喔!!』

槐破夢高興的衝出來,殊十二也跟著走了出來...

『好啦..』殊十二歪著頭看著玉辭心,難道媽媽不希望我們談戀愛嗎?

『什麼你贏了??』槐破夢的舉動讓劍之初完全搞不懂...

『爸,我和破夢在打賭媽媽知道我們在談戀愛之後的反應啦,

我猜媽媽會高興,破夢猜媽媽會落寞,結果破夢贏了。

殊十二淡淡的說,做家長的多少都會有些落寞吧。

『我們沒喜歡的女生啦,只是要看媽的反應而已!』槐破夢燦笑的說。

『吼唷~~你們這兩個孩子真調皮!!害我落寞了一下下...』

玉辭心嘟著嘴轉身不理兩個孩子,真不乖,這樣愚弄媽媽...

『媽~~我最喜歡妳了!』殊十二抱住玉辭心撒嬌的說。

玉辭心摸摸十二的頭,槐破夢也撲上前去抱住玉辭心。

『媽,如果真的要交女友和娶老婆,我和十二商量過,

我們要娶像媽媽一樣的女生,漂亮、賢慧、溫柔、顧家的女人!』

槐破夢說出他和十二理想中的女性標準,都是以玉辭心為標準就是了。

『不可能不可能!!像你媽這麼棒的女人已經絕種了,

你們還是降低標準吧,不然會一輩子娶不到老婆。』劍之初驕傲的說。

『像爸這種呆頭鵝都娶的到像媽這麼棒的女人,我和十二也一定可以!』

槐破夢說完,十二和玉辭心都笑了出來...

『我哪是呆頭鵝,我是比較不會說話。』劍之初反駁的說。

『這就是呆頭鵝阿,也可簡稱大木頭!』槐破夢反而說的更順。

『你你你..欺負媽媽完換欺負爸爸...』劍之初假裝生氣的說。

四人笑了起來,這種逗趣的相處方式也是一種幸福呢!

E高的升學壓力比其他高中來的重,但是十二卻輕鬆自在,

大概是從小就愛接觸書,所以任何科目都難不倒他,

槐破夢功課略中高,反正隨便考也可以考的不錯,心思大多放在籃球。

某日十二一如往常的到體育館,騶山棋一緩緩走向他...

『殊十二...那個...』棋一喊住他卻吞吞吐吐不知道要說什麼。

『有什麼事嗎?』殊十二溫和的問。

棋一看了看四周,大家都在練球沒注意到她,她將十二拉到一旁...

『那個..我想跟..破夢告白,拜託你在他面前多說些我的好話!!』

棋一雙手合十的拜託,十二大吃一驚,怎會拜託他這種事情呢?!

她果然在喜歡破夢,像她這麼漂亮的女生..破夢他..他會不會答應..?

殊十二沒有說話,只是點點頭,五味雜陳的情緒擾亂他的心思。

『十二!!十二!!唷呼~~你在發什麼呆阿?回家了!!』

槐破夢不知道喊他幾次他都沒聽見,只好拍拍他的肩膀喊醒他。

『破夢你練完球啦...』殊十二回過神的說。

『恩,你怎啦?臉色很怪。』槐破夢摟住殊十二的肩膀問。

『破夢..棋一她..她說要跟你告白,要我在你面前替她說些好話..

我..我不知道該說什麼..破夢你..你會跟她交往嗎?你...』

十二說話變的很遲疑,深怕破夢喜歡上棋一,答應跟他交往...

破夢聽完"噗"了一聲,原來十二是因為這樣才失神阿,

有種很想笑的感覺,我都說喜歡你了怎麼可能答應她阿...

『你在不安什麼?她告白我就要答應她嗎?』槐破夢不以為意的說。

『破夢...』十二不知道如何接話...

『就像我聽別人說霽無瑕學姐喜歡你,但是我卻不怕你被搶走,

我有自信留住你,我比她更了解你!』槐破夢自信十足的說。

殊十二露出淺淺的微笑,有這些話就夠了,他明白破夢的意思。

幾天後,棋一私下約破夢到體育館後方,槐破夢要殊十二在附近等他,

棋一緩緩說出她的情意,希望可以跟槐破夢交往...

『謝謝妳,但我目前沒心思談感情,抱歉!』

槐破夢冷淡說完便牽著殊十二離開,他知道這樣傷人,

但是如果不這樣,又如何斬斷這條情絲呢?

他不想當個負心人,寧可當個絕情人。

殊十二緩緩回頭,只見棋一傷心落淚,望著冷淡的槐破夢,

老實說他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只能跟著他一直走...

『覺得我很絕情嗎?』槐破夢打破沉默的說。

『棋一她在哭..』十二突然有種罪惡感。

『如果因為同情跟她交往,你不覺得這樣更傷她嗎?』槐破夢反問。

同情的愛算愛嗎?這種感情能維持很久嗎?

殊十二不語,容易心軟的十二捨不得女生落淚...

『可是之後你們還是會見面,這樣不會很尷尬嗎?』殊十二擔心的說。

『我無所謂阿...』槐破夢冷淡的說。

他的心思都在十二身上,他愛的只有十二,如果很多人跟他告白,

怕尷尬所以答應交往,這算什麼?無情總比多情好吧,

心是不會騙人的,跟自己不愛的人在一起哪可能會幸福!!

『破夢...』十二輕聲呼喚。

『幹嘛!!』槐破夢嚴肅的說。

『可以放手了嗎?大家都在看...』十二不好意思的說。

槐破夢這才發現已經走到教室了,心不甘情不願的鬆手...

校園傳播謠言非常的快,破夢拒絕棋一的事情很快就傳開,

此事兩極化,但是槐破夢的魅力不減反增,有更多女生喜歡上他。

棋一辭掉籃球經理一職,殊十二突然感到有些難過...

「看來這件事傷棋一很重..雖然我不希望破夢被搶走,

可是我也不希望其他人因為破夢而受到傷害...」殊十二感慨的想。

槐破夢的球技越來越強,過人的運動細胞吸引更多"破夢迷",

殊十二總是拿書到體育館邊看邊等槐破夢,

完全沒發現四周的女生目光正望著他...

『看來體育館除了破夢迷,還有"十二迷",這對兄弟真有魅力!』

看著體育館越來越多女生圍觀,殢無傷無奈搖頭的說。

除了女生崇拜喜歡的目光之外,還有一雙不懷好意的眼睛盯著十二...

「恨不逄那是什麼眼神?幹嘛那樣看十二?」槐破夢覺得很怪。

過沒幾天要和其他學校打友誼賽,槐破夢專注的練球,

女孩們就像例行公事似的天天到體育館看他練球,

槐破夢努力培養與隊友的默契,也勤奮的練習如何快速傳球。

這天,恨不逄說身體不舒服要先休息,殢無傷就讓他在一旁坐著,

但是他卻緩緩走向殊十二,眼神充滿邪念,沒人知道他想幹嘛。

『殊十二,你為什麼都不太跟我講話?』恨不逄故意靠很近的問。

『學長..有事嗎?』殊十二有些防備的說。

『是不是我的眼神很恐怖你會怕?哎唷,我的眼神就是那樣沒有辦法,

你不要怕我啦,那是天生的,我不是壞人啦!』恨不逄委屈的說。

『真的嗎?』原來學長天生就是那樣看人阿,看來我誤會學長了。

『真的啦,對了,老師剛剛叫我去倉庫搬東西,可是我身體不太舒服,

你能不能行行好,跟我一起去倉庫搬啊?』恨不逄雙手合十的拜託著。

『喔,好阿。』一向溫柔的殊十二怎麼可能拒絕,立刻點頭答應,

兩人緩緩走向倉庫,不知道為什麼恨不逄的樣子有點怪異,

大概是身體不舒服還勉強自己的關係吧,殊十二沒有多想,

才一到倉庫,門立刻被關上!!!

『哈~你還真好騙啊!!』恨不逄露出邪笑的說。

『什麼?』殊十二還來不及反應,恨不逄撲向他,將他壓在地上,

殊十二除了驚嚇,直覺反應的想推開他卻推不開...

『你可知道我肖想你多久了嗎?真是俊美,讓我對你念念不忘阿...』

恨不逄淫笑的說,還不時傳來衣服被撕碎的聲音...

『放開我!!』殊十二努力掙扎,可是恨不逄卻開始舔著他的乳尖,

細細品嚐這誘人尤物,殊十二的胸口開始佈滿紅色的吻痕,

一個..二個..三個..恨不逄又揉又捏的玩弄殊十二的乳尖...

十二又抓又推的想擺脫他的控制,但是恨不逄力大無窮他無力掙脫,

深深的恐懼圍繞著他,眼眶的淚珠一顆又一顆的掉落...

『破夢!!救我破夢!!』殊十二哭著呼喊著...

『你大叫阿!!哈哈哈哈,真棒,這麼稚嫩的肌膚一定要好好享受享受!!』

恨不逄舔著十二的臉頰,手指慢慢往十二的私處探去...

『不要!!!!!!!!!!!!!!!!!!!!!』十二尖叫的哭喊著。

正在體育館練球的槐破夢突然感到一陣冷冽,十二?!

他停下所有的動作四處張望,隊友感到很奇怪,

槐破夢找不到殊十二的身影,他顧不得練習,連忙問人是否有看到十二。

『殊十二嗎?我剛剛看到他跟恨不逄學長往那邊走去。』隊友A緩緩的說。

那裡?那裡不是倉庫嗎?他們去倉庫幹嘛?不行..

一股不安的情緒讓槐破夢直奔倉庫,隊友和殢無傷感到一頭霧水的攤手,

有必要這麼緊張嗎?不過是去倉庫罷了...

槐破夢飛快的奔跑著,還沒到倉庫就聽見十二的聲音...

『破夢..破夢!!救我...破夢...嗚嗚..不要..我不要....』殊十二嘶吼著。

『給我閉嘴,把腳張開我要上你!!』恨不逄凶狠的說。

槐破夢一聽就知道大事不妙,門被鎖住根本打不開,他又急又怒,

也不知是哪來的力量,他用力一踢,倉庫大門被踹開!!

映入眼簾的是被恨不逄壓在地上哭泣死不服從的殊十二,嘴角還流著血...

恨不逢的男根露在外面,門被踹開的剎那他愣住轉頭看...

『王八蛋!!!!!!!!!!』

槐破夢猛力一抓,恨不逄被他甩到一旁撞到牆壁,

殊十二抓著破碎的衣服躲在角落,槐破夢就像發瘋似的抓著恨不逄的頭撞牆!

『可惡!!可惡阿你!!』就像要殺了恨不逄似的怒吼著。

恨不逄也憤怒的還手,兩人扭打著,槐破夢一腳從恨不逄的男根猛力一踢,

恨不逄吃痛的蹲下,槐破夢用手肘、膝蓋猛力踹用力扁,

敢動我的人,我要讓你痛不欲生,我要將你千刀萬剮!!!!!

恨不逄被打的慘兮兮,狼狽的咳嗽還伴隨著鮮血,

殢無傷因為槐破夢遲遲未回所以趕到倉庫,看到此番情景連忙阻止...

『槐破夢住手!!你會打死人的!!』殢無傷將他推到一旁...

他看了看四周,殊十二衣服破碎顫抖的哭泣,恨不逢褲子底下的....外露..

槐破夢如此憤怒,他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破夢..破夢..』殊十二發出細細的哭聲,槐破夢將他抱在懷中...

殊十二不停的顫抖與哭泣,俊美的容顏滿是淚痕...

殢無傷連忙將雙方的家長通知到學校來...

一位穿著暴露又嬌傲的女人大步走到辦公室,他是恨不逄的媽媽-太息公!

他一見恨不逄滿身傷痕,不想問什麼原因就指著槐破夢大罵。

『你是什麼東西啊?竟敢打我兒子,你不想活啦!!我一定要你死啦!!』

太息公怒氣沖沖的說,她才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她絕對不放過槐破夢!!

『請你不要這樣好嗎?』殢無傷有些惱怒的說。

此時玉辭心接到消息立刻趕到學校...

『就是你這個死三八生的好兒子,把我兒子打成這樣,你說,

你要怎麼處理?』太息公見到她又開始破口大罵。

玉辭心無視太息公的辱罵,畢竟她還搞不懂發生什麼事情,

看著傷痕累累的恨不逄,顫抖哭泣的十二,還有一身霸氣與怒氣的槐破夢。

『破夢,發生什麼事情了?』玉辭心擔心的問。

槐破夢不是那種會隨便打人的孩子,她這個媽媽比誰都了解破夢!!

『你兒子是暴力狂啦,把我兒子打成這樣,我要告你啦!!』

太息公就像潑婦一樣亂吼亂叫的嗆聲。

『你兒子是變態啦,他想強暴十二,你自己看!!!!』

槐破夢怒吼著掀開十二的衣服,滿是吻痕與瘀青嚇壞在場眾人...

太息公頓時傻住,此時警察走了進來,是殢無傷報的警。

眾人被警察帶到警局,殊十二被帶到一旁採取微物跡證,

證實是恨不逄的唾液,槐破夢一五一時的說出他看到的一切,

殊十二啜泣的說出經過,恨不逄見證據一一呈現,

他無從抵賴只有乖乖承認的份!!

玉辭心萬萬沒想到,她的寶貝兒子差點被人侵犯,但是他還是冷靜處理...

太息公從一開始的潑婦變成啞巴,她無法置信的聽著看著眼前的一切...

『十二,沒事了。我們回家吧!』玉辭心溫柔的說。

看著兒子受傷害的樣子,為人母的玉辭心痛心不已,牽著十二顫抖的手,

玉辭心頓時感到無助害怕,她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此事,

她只想快點見到丈夫劍之初,她不能哭,不然孩子會更害怕...

回到家,玉辭心緊緊的抱住殊十二,輕輕的拍拍他的背,

就像小時候安慰他呵護他,十二依偎在她懷中不語。

『有媽媽在,你不要怕!』玉辭心硬撐的說出這些話。

『十二,我和爸媽會保護你的,這樣的狀況絕對不會再發生!』

槐破夢柔聲安慰,他知道十二心思細膩,一定會胡思亂想...

十二點頭回應,除了害怕,他更擔心破夢會因此討厭他不喜歡他了。

槐破夢帶殊十二回房休息,玉辭心癱軟的坐在椅子上,

該怎麼辦才好?這種事會不會影響十二的人格發展?他會不會有創傷?

槐破夢溫柔的牽殊十二回到房間,十二沉默不語,槐破夢很擔心...

『十二,今後不管你去哪裡我都會在你旁邊,你別怕,我會保護你!』

槐破夢心疼的抱住殊十二,十二太過善良容易相信別人,

這是他的缺點也是他的優點,誰料想的到恨不逄是個變態呢!!

『我想洗澡...』殊十二失魂落魄的說,槐破夢點點頭。

拿了換洗衣物殊十二往浴室走去,看著十二憔悴的背影,

槐破夢真恨當下沒殺了恨不逄,應該要狠狠揍扁他才對,

雖然他出手豪不留情,但是還是太便宜他了!!

此時樓下傳來劍之初和玉辭心有點大聲討論的聲音...

『什麼?竟然有這種事情?』劍之初充滿怒火的說。

『老公..該怎麼辦才好..我...我...』玉辭心開始啜泣的說。

劍之初傻了,辭心打從交往到結婚從未喊他"老公"過,

一向堅強的他從不隨便落淚,看著妻子無助的樣子,劍之初的更加憤怒!

槐破夢偷偷的躲在樓梯,他想知道父母會怎樣處理這件事情...

『可是那孩子還年輕,如果提出告訴,那孩子的一生就毀了...』

劍之初是個良善的人,雖然恨不逄可惡至極,他不忍心毀了一個孩子!

『我不管!!我要讓他付出代價,他傷害我的孩子,把十二傷成那樣,

 我絕對不放過他!!絕對不會放過他!!』玉辭心嘶吼的說。

『如果那孩子改過向善,他依舊是個好孩子,毀了一個孩子的未來,

我們..不需要這樣趕盡殺絕吧!』劍之初緩緩的說。

他當然生氣恨不逄的作為,但是人生在世誰無犯錯,可以給他機會改!

『他這樣對十二難道就沒有毀了十二嗎?劍之初!!

你的仁德之心可不可以收斂些阿,今天是十二受傷害,那以後呢?

誰能保證他不會傷害其他的孩子?』玉辭心憤怒的說。

一語道醒夢中人,劍之初頓時醒悟,是阿..他會這樣對待十二,

難保他不會再犯,而且對方的母親態度惡劣,她兒子傷害十二,

她母親不明事理的破口大罵破夢和辭心,我處處為他們著想,

可是對方未必會改過,如果重重舉起輕輕放下,

不但沒有警惕作用,反而會讓對方以為我們是好欺負的對象...

『辭心,妳說的沒錯,妳放心..我一定會好好處理這件事情,

我先跟公司請假兩天,兩天內我一定會處理好!』劍之初堅定的說。

「太好了!爸要處理這件事情,恨不逄你完蛋了!」槐破夢高興的想。

他正想跟殊十二講這件事情卻發現十二還沒洗好澡...

『也洗太久了吧...』槐破夢緩緩的走到浴室,奇怪?不是說要洗澡,

怎麼都沒有水聲?難道是在泡澡嗎?槐破夢好奇的打開浴室的門,

眼前所見的一切讓他大驚失色!!!!!

殊十二手拿眉刀往留有吻痕的地方一刀一刀的割,鮮血直流,

槐破夢衝向前去搶走眉刀,一氣之下打了十二一巴掌!!

『你在幹什麼??』槐破夢憤怒的破口大罵!!

『弄不掉..我弄不掉..好噁心..我..我變髒了..我..』

殊十二情緒崩潰,身上的吻痕似乎一直在他耳邊告訴他,

恨不逄對他的惡行,他身上除了細細的刀傷還有一條條紅色抓痕...

『你沒有變髒,不准這樣亂想!!』槐破夢趕緊為他止血...

『破夢..你會不會討厭我..不喜歡我了..』

殊十二說出他的不安,槐破夢才恍然大悟,

原來十二會這樣是因為怕他會因此不喜歡他不愛他了...

『你不要小看我對你的感情,十二,我愛你..』

槐破夢深深的吻了殊十二的唇,緊緊的抱著他微微滲血的身軀,

殊十二受傷的眼神讓他心疼不已,更心疼他傷害自己,

他用浴巾將十二包起來便抱往客廳走去,夫妻倆還疑惑發生什麼事情,

槐破夢拿了急救箱幫十二擦藥,兩人這才知道孩子真的傷很重!!

『十二~~你這傻孩子,你怎麼這樣傷害自己呢!』玉辭心傷心的說。

『媽媽...』十二躺在玉辭心的懷裡輕聲低泣著...

『十二,爸爸會保護你和破夢還有媽媽,你別怕!』劍之初心疼的說。

看著憔悴的十二,劍之初告訴自己,他絕對不會放過恨不逄!!

十二看著他點點頭,劍之初拍拍他的肩膀溫柔的安慰。

『爸..媽..對不起...讓你們這麼擔心。』殊十二自責的說。

『今後我都會在你身邊寸步不離,我會保護你的!』槐破夢堅決的說。

殊十二點點頭,只要你在我身邊,什麼事情我都會堅強面對,

只要你愛我不會因此討厭我,往後的路我會更加堅強!!

『破夢,如果不是你,十二的傷害就不只這樣了...』

玉辭心感激的看著槐破夢,她感謝上蒼給他兩個懂事貼心的好孩子!

『媽..不要這樣說..』槐破夢淺笑的說。

上藥完畢,槐破夢抱殊十二回房間,兩夫妻很高興他們感情甚好。

一關上房門,槐破夢激情的吻著殊十二不留喘息的機會,

他高興自己在十二心裡佔這麼大的地位,但更心疼十二遭遇此事...

『破夢...』殊十二臉頰泛紅,激情的吻讓他的心漸漸平復...

『今後我會更加激情,你可要有心理準備,先好好養傷,

我們往後還有更加激情的。』槐破夢在殊十二耳邊柔聲的說。

殊十二聽完面紅耳赤,這種大膽的告白讓他羞澀不已...

夜裡,劍之初難以入睡,心裡有太多思緒,為了老婆孩子,

一定要在最短的時間內解決此事,這種事絕不能再發生!!

學校是個傳播八卦的最佳場所,幾乎全校學生都知道這起事件,

殊十二有點不敢進教室,槐破夢拉著他走進教室,

他們又沒有做錯什麼?為什麼要膽怯?

這時,霽無瑕跑來找十二,想看看他有沒有怎樣,

他約殊十二到圖書館,槐破夢跟在殊十二身旁。

『十二,你還好嗎?』霽無瑕溫柔的問。

『沒事...』面對學姐的關心,殊十二淡淡的回答。

『我跟你說..其實恨不逄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聽說之前他班上有個叫做拔刀洗慧的俊美男生也被他騷擾過,

之後他嚇到轉學,十二,你們打算怎麼處理?』霽無瑕依舊溫柔的說。

『爸爸說他會處理,叫我放心。』殊十二低頭的說。

『十二,我要跟你說的是,你不要覺得丟臉或是尷尬,你沒有錯,知道嗎?』

霽無瑕拍拍殊十二的肩膀,柔聲的鼓勵讓殊十二覺得很溫馨。

『嗯!』殊十二淡笑的點點頭。

他會振作起來的,沒必要看的這麼嚴重,而且現在破夢都陪著自己啊!

霽無瑕說完後便離開,殊十二露出愉悅的笑容,學姐真的很溫柔...

『學姐關心你是很好,但是不准你喜歡上她!』槐破夢摀住十二的眼睛的說。

『我才不會,我已經有你了阿!』殊十二笑著說。

不久...恨不逄提出休學,劍之初怎麼處理此事殊十二不知道,

只知道是在很短的時間內就處理好,溫柔的爸爸其實很可靠的!

玉辭心天天都在觀察殊十二,擔心他會不會有心理創傷之類的。

這天,全家人正在吃晚餐...

『爸,你為什麼會喜歡上媽媽啊?』槐破夢突然問這個問題。

 劍之初有點傻住,現在在吃飯耶...

『辭心她..很多人追求,但是她卻答應當我的女友,其實我非常震驚。

 劍之初認真的回答問題,兩兄弟很認真的聽,玉辭心也停下筷子的聽著。

『很多人說我配不上辭心,還有人在等我們分手,也有人跟辭心求婚,

 但是辭心卻一一拒絕,日子久了,我發現..我愛她,我想跟辭心慢慢變老..

 我存了好久的錢買了一枚小到不行的鑽戒跟她求婚,她含淚答應,

她為了我來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努力適應,還生下你們,

她把幸福賭在我身上,我怎麼捨得讓她輸呢?』劍之初陷入沉思的說。

玉辭心睜著大眼望著他,沒想到劍之初會說出這樣的話...

兩人曾經因為觀念不同吵架,但是劍之初總會讓著她,聽她的話,

她還以為劍之初會說自己很霸道之類的,沒想到呆頭鵝會說出感性的話...

『別..別說了,吃飯啦。』

玉辭心覺得很不好意思,她低著頭吃著飯,臉上的紅暈越來越明顯。

『媽...那個..妳碗裡面已經沒有飯菜了...』殊十二淺笑的說。

玉辭心這才發現他已經把飯都吃光了...

『媽,妳別害羞啦!!..呵呵,媽,那妳為什麼會喜歡上爸?』槐破夢接著問。

『問這幹嘛啦,我孩子都生了..有啥好講的...』玉辭心面紅耳赤的說。

『媽,我也想知道你為什麼會喜歡上爸!』殊十二撒嬌的說。

『好了,你們不要這樣逼媽媽啦。』劍之初溫柔的說。

兩兄弟還是繼續纏著玉辭心,想知道她為什麼喜歡上劍之初...

『...我選的男人當然是最好的男人,就這樣..你們快吃飯,我要洗碗了!』

玉辭心說完便起身離開,雖然結婚多年,但是她從沒說過我愛你這句話...

『媽好害羞喔...』殊十二竊笑的說。

『我的女人很可愛吧!』劍之初嬌傲的說。

『突然覺得媽媽好嬌小喔...』槐破夢緩緩的說。

『你們都長大了,可以保護媽媽了。』劍之初笑的很燦爛。

『當然!』兩兄弟異口同聲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月宵 的頭像
    雪月宵

    宵月無痕雪無聲.風中花蕊夜迷濛.血宵闡提影月蓮.如訴如醉雨紛飛

    雪月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