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此為BL文 不能接受者 請勿點閱!! 謝謝合作!!)

兩年後...極道先生日日夜夜思念著黃龍...

從那日起.笑容與極道先生隔絕...

秀氣的容貌沒有幽默的笑顏.只有憂傷的思愁...

他好想黃龍...好想好想...

極道先生將黃龍染血的衣服.梅花筆記本.

黃龍最後那封書信放在一個布巾裡包起來.

隨身攜帶.就像是黃龍一直陪在自己身邊一樣...

最近聽說死國開始想入侵中原.

死國的戰神已經來到苦境.極道先生有點好奇...

『好想看看戰神是長怎樣喔...

聽說他是在一個叫做莫汗走廊的地方...去看看好了!』

極道先生背起布巾.走到黃龍的墓前...

『黃龍.我背著布巾像不像是要去郊遊阿~』

極道先生跑來跑去自言自語的說...

這樣的歲月已經過了兩年.雖然往往都是空虛收場.

但是極道先生卻不以為意...他相信他說的話.黃龍都有聽見.

他會在另一個世界守護自己...

『黃龍.我走了...你要想我喔!!』極道先生緩緩的走出嘯龍居...

路上行人來來往往.極道先生孤獨一人顯得格外孤獨.

好不容易來到莫汗走廊的地方...

『這根本不是走廊.而是鬼屋吧.好恐怖喔.會不會有鬼出現??』

極道先生突然覺得好冷喔...

『你是誰.來這裡做啥?』

一個有著銀色頭髮.面戴黑色狐狼面具.看似冷酷的男子問道...

『我是極道先生.來這裡看看死國戰神.可是他好像不在耶?』

極道先生東看西看的說...

『............為什麼要來看他??』冷酷男子沉默一會後便問道...

『好奇阿...看看能不能跟他做朋友...』

極道先生非常悠閒的說.男子聽完後便不發一語...

『看你的穿著應該不是苦境的人吧?你身上穿的鎧甲還真是華麗到不行.

穿這樣會不會重?』
極道先生完全不怕生的跟對方哈拉起來了....

『........不會重~』男子似乎有點無言的樣子...

『喔...那你哪邊的人?慈光之塔?集境?火獄?滅境?上天界?』

極道先生說了一堆地方...

『你們苦境的人才奇怪.穿那麼厚都不會熱阿!!』

冷酷男子似乎有點火的說...

『你才奇怪啦~露什麼胸肌.身材好就可以這樣阿~』

極道先生突然有點激動的說...

『你幹麻突然生氣阿?』冷酷男子皺起眉頭的問...

極道先生將自己的衣服掀開看一下裡面...

『哼~反正我就是沒本錢露胸肌啦!!』極道先生嘟著嘴巴的說...

『你到底在說什麼阿.....???』冷酷男子完全聽不懂的說...

『算嚕~既然死國戰神不在.那我也要回家了...』

極道先生覺得很無聊的說...

『死國戰神一直都在....』冷酷男子緩緩的說...

『難道說....你是......』極道先生用一種奇異的眼神看著冷酷男子...

『你是這裡的管理員!!辛苦了~待在這種鬼屋很恐怖吧~』

極道先生拍拍冷酷男子的肩膀...

『我是死國戰神~阿修羅....』阿修羅終於表明自己的身分...

『阿?真的嗎?請你跟我做朋友!!』極道先生完全沒有膽怯的樣子的說...

『不要!!』馬上拒絕....

『阿?為什麼啦?跟我做朋友嘛...』極道先生開始耍賴的說...

從此之後.極道先生都跟在阿修羅身後...

『你幹麻一直跟著我阿!!??』阿修羅拿掉面具生氣的怒吼著...

『如果我跟你做朋友.死國應該就不會入侵中原了吧!?』

極道先生若無其事的說...

『就算我不入侵中原.死國還有天者地者!!』阿修羅火大的說...

『但是至少可以不用與你為敵阿!!』

極道先生堅定的看著阿修羅.阿修羅頓時無言...

『所以阿修羅...跟我做朋友啦!!』

極道先生不顧阿修羅的情緒直接的說...

突然!!阿修羅轉頭就跑.極道先生見狀立刻追上前...

追到一半卻失去阿修羅的身影...

『阿修羅人呢??怎不見了?』

就在極道先生左右觀看的時候.身上背著的包袱卻被拿走了...

極道先生先是一驚.之後連忙轉身一看.

阿修羅將包袱拿在手上晃阿晃的...

『阿修羅.還給我!!』極道先生慌張的跑到阿修羅身旁緊張的說...

『咦?你幹麻這麼慌張??』極道先生的反應讓阿修羅開始感到很有趣...

『拜託你還給我啦!!』

極道先生的身高矮阿修羅一截.因此不管怎麼跳到拿不到包袱...

『哈~我偏不還你勒.誰叫你要一直跟著我!!』

阿修羅突然玩心大起.阿修羅將包袱甩來甩去.

就是不讓極道先生拿到.極道先生慌張的揮著手想抓住包袱...

『阿修羅還我啦~那個對你又沒有用...』極道先生快哭的說...

『哈~的確沒用啦.所以一把火燒掉好了!!』阿修羅非常惡劣的說...

『不要!!!求你還我.還給我....』

極道先生拉扯著阿修羅的衣服梨花帶淚的說...

阿修羅一震.沒想到區區一個包袱而已.極道先生竟然會有這麼大的反應...

而且含著淚水的極道先生...未免...未免太可愛了吧!!

阿修羅情不自禁的將極道先生撲倒在地.一手將極道先生的雙手緊扣住...

極道先生被阿修羅突如其來的舉動大為震驚卻來不及反應...

『阿修羅??你...你...要做什麼??』

極道先生突然害怕的想掙脫阿修羅的手.

但是阿修羅力氣之大.讓瘦弱的極道先生即使努力的掙扎還是徒勞無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修羅狂笑著.另一手抓住極道先生的臉後便深深的一吻!!

『恩...!!』極道先生驚訝萬分.之後一股怒氣席捲而來....

極道先生不知哪來的力氣掙脫阿修羅的手.

"啪"一聲重重的給阿修羅一巴掌!!

『你幹什麼!!你太過分了!!』極道先生非常生氣的怒吼後轉身打算離去...

『哈哈~你包袱不要了嗎?』

阿修羅擦拭嘴角的血跡.拿著包袱反覆做著拋接的動作...

『包袱還我啦!!』

極道先生衝上前去打算搶回包袱.殊不料被阿修羅壓倒在地...

『放開我!!你走開啦!!』極道先生拼命的推開阿修羅...

『哈!!你引起我的興趣了!!』

阿修羅一把抓住極道先生的衣服猛力的扯爛...

『你要幹什麼!!??』極道先生緊抓著破碎的衣服.眼角泛著淚光...

阿修羅用撕下的衣服綁住極道先生的雙手.

舔拭著極道先生胸口上的粉嫩紅點...

『住手!!求你住手!!不要~~~~我不要!!!』極道先生抽泣的吶喊著...

可惜阿修羅卻沒有停下來的跡象.反而將手伸進極道先生的臀部.

撫摸著極道先生的嫩穴...

『你的皮膚比女人還要細嫩呢.呵呵呵呵....』

阿修羅將手指插入極道先生的體內....

『不要~~我不要!!不要阿~黃龍...黃龍!!!!』極道先生啜泣的呼喊著~

阿修羅聽到"黃龍"這個名字.突然大怒.

重重的吻住極道先生的唇.不讓他出任何聲音...

雙手將極道先生的雙腳張到最開.

堅挺的男根就這樣猛力的捅入極道先生的嫩穴...

『恩!!!!!!!!』

極道先生被阿修羅吻住.連吶喊都無法吶喊.淚水如雨滴的直直流下...

『你認命吧!!』

兩唇分離.被綁住的極道先生竟是如此美艷.讓人難以相信他竟是男人!!

『拔..出來..不..要..停阿..嗚...』

極道先生啜泣的用被綁住的雙手推著阿修羅...

但是不管極道先生如何反抗.如何哭泣的求著阿修羅
.

阿修羅依舊不停的猛力抽刺.完全不理底下哭泣的極道先生.

極道先生哭到咬破自己的嘴唇.清秀的臉蛋有著無數的淚痕~

下體有著強烈的刺激.哭到哽咽的他神智開始混亂.

漸漸的失去反抗能力....

在意識模糊間.眼前的人竟變成黃龍...那個他思思念念的黃龍...

『恩...阿...愛..我...黃龍...阿....黃龍.....』

極道先生嬌嫩的喘息著說...

「我還在想說怎麼變乖了.原來是把我當成黃龍~」阿修羅震驚不已.

自己竟然成了代替品...極道先生的體內讓阿修羅愛不釋手.

根本停不下來.來回抽動的速度又再次加快...

『黃..黃龍...恩阿....慢..慢點...阿....』

阿修羅解開極道先生手上的碎布.極道先生緊緊的抱住阿修羅.

任憑阿修羅來回擺動.阿修羅邊衝刺邊舔著極道先生的臉頰...

「他不是黃龍.他是阿修羅...」猛然間...

極道先生清醒過來.用力推開阿修羅起身就跑...

阿修羅哪可能放過極道先生.立刻追上前去.抱住極道先生.將他壓倒在地.

從後方被壓制的極道先生根本無法掙脫.又哭又叫的反抗著...

『不要!!不要阿~~放開我!!放手啦!!』極道先生左右掙扎著...

『給我閉嘴!!』

阿修羅怒吼著.將極道先生的臀部抬高.再次捅入柔嫩的體內...

『阿!!!!拔..出來~~~嗚....阿....恩....黃龍...救我...黃..龍...』

極道先生聲聲喚著黃龍的名.無力再反抗阿修羅給的刺激.

只能癱軟在地的哭泣.

阿修羅享受著極道先生緊密的體內.撫摸著細嫩的肌膚...

『不掙扎了嗎?哈哈~放心吧!我會讓你慾仙慾死..呵呵呵呵....』

阿修羅在極道先生身上留下無數個吻痕.

即使底下的人兒是萬般的不願意.他依舊是自己的~一次次的衝刺後.

阿修羅將熱液灑在極道先生的體內.

極道先生早已哭到只剩微弱的聲音...

『嗚.....嗚......』極道先生坐在原地.捂著臉哭泣著...

『不要再哭了好不好阿!!』阿修羅不耐煩的吼著...

『黃龍...嗚....黃龍......嗚.....嗚......』

極道先生完全不理會阿修羅...

『想哭的人是我吧!你竟然把我當成"黃龍"!!』阿修羅不爽的說...

極道先生沒有回應阿修羅.只是一直低著頭捂著臉哭泣著...

『哼!竟然不理我!算了~我來看看包袱裡到底是什麼!!』

阿修羅賭氣的說.阿修羅打開他好奇已久的包袱.

裡面...竟是一件染血的衣服.血跡已經變成黑色.

應該有一段時間了.還有一封信和一本梅花筆記本...

『這....這是.....』阿修羅震驚到突然不知該說什麼...

『黃龍他...沒有回來...他答應我...他會回來...可是他沒有回來...』

極道先生走到包袱旁抱著那件染血的衣服說著....

這下阿修羅總算明白為何極道先生會那麼珍惜這個包袱.

原來...他的黃龍死了...

『你玩夠了吧!!快走開啦你!!』極道先生哽咽的怒吼著...

『唉...我送你回家啦!!』阿修羅抓著極道先生的手意外溫柔的說...

『不要.你走啦~~我討厭你!!討厭你討厭你!!』極道先生啜泣著...

『好好好.我讓你討厭.可是你的衣服都被我撕爛了.我送你回家啦!!』

極道先生看著自己破碎的衣服.無奈之下只好讓阿修羅送自己回家了...

兩人回到嘯龍居...裡面非常的乾淨.還有一棵很大的梅花樹...

『已經到嘯龍居了.你回去啦!!』極道先生抱著包袱跑進去房間...

阿修羅緩緩走入嘯龍居.裡面的擺設十分優雅.不

知為何覺得很適合極道先生...

走到梅花樹下有一座墓碑.阿修羅好奇的走了過去...

『醉飲黃龍之墓...』阿修羅突然有種很不爽的感覺...

『你為何還在.出去啦!!』極道先生換好衣服走了出來.態度十分不悦...

『知道啦知道啦!出去就是了~』

阿修羅轉身打算離去時.卻看見極道先生坐在墳前...

『黃龍...嗚...對不起..我...嗚...黃龍...我被....』

極道先生抱著墓碑哭泣著...

『愛哭鬼~~不要哭了行不行阿?』

阿修羅大步走向極道先生...

『你...你給我出去!!』極道先生怒瞪阿修羅...

『醉飲黃龍.極道先生我帶走了~』

阿修羅對著黃龍的墓前宣誓著.眼神充滿了堅定...

『我不會跟你走的!!門都沒有!!』極道先生一口回絕...

『那我就血洗中原.當作我給你的見面禮!!』阿修羅霸道的說...

『你敢?你.....』極道先生被氣到說不出話...

『我當然敢!有什麼好不敢的?你如果不跟我回死國.

我就和天者地者一起血洗中原!』

阿修羅的霸道.讓極道先生顫抖不已.他明白這不是開玩笑的...

『我給你三天的時間收拾.三天後如果你不在嘯龍居等我.

你就等我拿苦境人民的血當作禮物送你!』
阿修羅轉身離去.

不讓極道先生有任何"上訴"的機會...

極道先生無可奈何之下.拿著包袱跑去找漠刀和御不凡...

『極道先生.你來的正好.我正要泡茶呢.一起來喝吧~~』

御不凡溫柔的說...

漠刀坐在一旁默默的喝著茶.

極道先生突然覺得這對寶貝情侶到底是怎麼相處的...

御不凡是一整天都很幽默的說笑.漠刀卻是一整天默默的聽御不凡說話...

「好險黃龍沒有這麼沉默...」極道先生在心裡鬆口氣的想著...

『大嫂.你臉色不太好.發生什麼事了嗎?』漠刀難得說話關心著...

『是不是很想念黃龍大哥?沒關係.我們可以陪你聊天喔!』

御不凡體貼的說...

兩人的關懷觸碰到極道先生最脆弱的內心.

他突然抱住御不凡傷心的痛哭起來...

『嗚.......嗚嗚......』
極道先生的淚水伴隨著哭聲緩緩落下...

漠刀與御不凡頓時慌了手腳
連忙安慰...

極道先生將所有的事情一五一時的告訴他們...

『我對不起黃龍..嗚...嗚....』極道先生捂著臉啜泣著...

這又不是你自願的.

我相信黃龍大哥他不會覺得你對不起他!』御不凡溫柔的說...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到底該怎麼做??』

極道先生一邊拭淚一邊哽咽的說...

『大嫂.我們不會阻止你去追求幸福.

因為黃龍大哥他比任何人都希望你幸福.

如果阿修羅真的可以讓你依靠.我們都會祝福你!』
漠刀非常沉穩的說...

『可是...可是...我愛的是黃龍!!!』極道先生激動的說...

『那你喜歡阿修羅嗎?』御不凡突然問這個問題...

『我只是想跟他做朋友而已...認識他之後.我發現他其實很討厭戰爭.

他只是想保護他身邊的人而已...』
極道先生緩緩的說...

『不管你的決定如何.我們都支持你.你就依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吧~』

漠刀拍拍極道先生的肩膀溫柔的說...

「如果不答應阿修羅...他或許真的會血洗中原.答應阿修羅?

可是我愛的是黃龍.怎能接受阿修羅呢?」

極道先生沉思著陷入天人交戰......

三天後.嘯龍居響起霸氣凜然的詩號聲...

『虛無.帶來創造的意義.戰爭.造就歷史的永恆.死亡.象徵重生的開始.

千年一念.唯有~阿修羅!』
阿修羅緩緩走進嘯龍居.極道先生顫抖不已...

『三天已過.跟我走吧!』阿修羅霸道的說...

『我不會跟你走.我愛的是黃龍.不是你!!』極道先生轉過身.堅決的說...

『所以呢?你不跟我回死國?』阿修羅的態度異常的平靜...

『對!』極道先生毫無猶豫的說...

『戰火無情.你~承受不了!!』阿修羅亮出他的武器"戰火無情"...

『阿修羅...你...你要做什麼??』極道先生疑惑的問...

『我說過.你不跟我回死國.我就血洗中原...』

阿修羅平靜中帶著濃烈的殺氣回答...

『什麼?你不能這樣!!』極道先生沒想到阿修羅真的會採取極端...

『苦境百姓會因你的回答而決定他們的生死!!』

阿修羅拿下黑色狼狐面具的說...

『你...你這分明是威脅我!!』極道先生握緊拳頭的說...

『威脅又如何?你不答應沒關係.
苦境人命的性命就當作我送你的嫁妝!!』

阿修羅狠戾的說完轉身就走.極道先生連忙抓住阿修羅的衣服...

『住手!!求求你不要這樣~~』極道先生認了...他知道自己逃不了...

『那你就跟我走!!』

阿修羅霸道的說.完全沒有讓極道先生再拒絕的空間...

極道先生低頭不語.他根本沒有選擇的權利...

阿修羅擅自走到極道先生的房間.

打開衣櫃將裡面的衣服和裝有黃龍遺物的包袱全丟進大布巾裡面.

便強拉起極道先生離開嘯龍居.極道先生不願被阿修羅拉著.

因此拼命的想推開阿修羅的手.阿修羅卻生氣的狠瞪了極道先生一眼.

極道先生就像被點了穴.不敢繼續反抗.只能任憑阿修羅拉著自己的手...

路上的行人都用一種怪異的眼神看著兩人.但是阿修羅絲毫不在意...

到了死國大門.一股陰森之感在極道先生心裡扎了根...

阿修羅豪邁的走進死國大廳.裡面都是死國的中心人物...

『阿修羅.你回來啦!!』夜神笑笑的說...

『阿修羅...你身旁的人是??』地者疑惑的問...

『他是極道先生.我的愛人!!』阿修羅真是話一出口嚇死千萬人阿...

身旁的極道先生震驚不已.阿修羅竟然會當這麼多人的面前說這種話...

『阿?他是女的還是男的阿???』月聲驚訝的問...

『他是男人.卻也是我的愛人.你們誰要是敢動他.小心戰火無情伺候!!』

『阿修羅.你要帶誰來死國我沒意見.只要別影響到你的戰力就可以了!!』

天者冷冷的說.語氣沒有絲毫的猶豫...

一旁的地者淡淡的微笑沒有任何回應...

『走吧!極道...』阿修羅強拉極道先生要進房間...

『不要!!放開啦....我不要!!』極道先生拼命掙扎.但他畢竟只是凡夫.

怎麼可能敵的過死國戰神呢...兩人就在拉扯間進到房間...

『那個極道先生好像根本不願意和阿修羅在一起耶~』月聲有點無言的說~

『看的出來~~~~』眾人異口同聲的回答著...

阿修羅粗魯的將極道先生丟到床上.極道先生含淚看著阿修羅...

『你要做什麼??』極道先生發抖的說...

『哈~你說呢?』阿修羅一把抓住極道先生的上衣用力的扯爛.

舔拭著極道先生的頸部.極道拼命的反抗卻讓阿修羅更加狂野.

阿修羅一手扣住極道的雙手.一手則是固定極道的臉蛋.

不停吸吮著極道柔嫩的唇...

『嗚.....嗚.....』無法反抗的極道先生只能無助的落淚...

兩唇分離.牽出一條細細的水絲.阿修羅的手緩緩的往下移動到極道的嫩穴.

極道的不配合.讓阿修羅十分憤怒.

三指手指就這樣猛力的刺入極道的體內抽動著...

『嗚阿!!!!!!!!!!』極道先生沒有想到阿修羅竟會如此殘暴的對待他....

痛楚襲擊著極道先生的意識.微微的血腥味瀰漫整個空間...

阿修羅不理會極道先生的感受.抽出手指.

將粗大的玉莖猛力的頂入極道的嫩穴裡...

『阿!!嗚...恩阿...黃..龍..黃龍.....嗚...恩....』

極道啜泣著呼喊黃龍的名字...

『閉嘴!!不准叫他的名字.現在在你體內的人是我~阿修羅!!!!』

一聽見極道竟是呼喊黃龍的名字.阿修羅更加憤怒的怒吼著.

來回的衝刺變的更加粗暴...

『嗚...阿....阿....恩阿.....呼...阿....』

道不停的啜泣著.漸漸失去反抗的能力.

任由阿修羅在自己體內不斷的抽插.

阿修羅將極道的腳放在自己的肩膀.激烈的頂撞著...

極道顫抖的邊哭泣邊喊出他的疼痛.他的不甘心和他的脆弱...

一次又一次的猛抽刺中.阿修羅將怒氣化為交合的節拍抽頂著.

極道承受不住這樣的交合.在意識漸漸模糊時.

他喊了..."黃龍...救..我..."後便失去意識...

這話.也讓阿修羅傷透了心...

『為什麼...你就是不願意接納我呢?極道...

為什麼都要我用強迫的方式才能留住你呢?

我只是...想把你留在我身邊...

我想守護你.我只是想好好愛你珍惜你阿...

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這麼抗拒我...為什麼...極道....』

阿修羅抱著失去意識的極道吶喊著...

一早.地者敲了敲阿修羅的房門打算商量上次阿修羅的提議.

阿修羅緩緩的打開門.淺淺的黑眼圈似乎睡不好的樣子.

地者沒有多問.只是輕輕的走進房內.

視線突然移到床上的極道先生.

發現極道先生的雙手有很明顯的握痕...

「唉!這樣的愛也很辛苦吧...」

地者心裡暗暗的想...隨後兩人開始討論起來.似乎在計畫什麼...

『那就把天狼星叫回來吧.順便請夜神一起幫忙!!』

地者好像已經有了辦法...

『地者.那就麻煩你了...』阿修羅淺淺一笑...

『阿修羅...痾...我知道我或許有點多管閒事.

但是...你不要這樣對待極道先生...』

地者皺著眉頭有點尷尬的說...

阿修羅臉色一沉~不語...

『我先走了...你好好想想!』

地者又看了一眼在床上滿臉淚痕的極道先生後便離去...

「我也不想這樣對極道阿...可是...只要我一不注意他就會離開我阿...」

不安.恐懼籠罩著阿修羅的內心...

因為愛他.所以怕失去他.因此極使用強迫的方式.

也要將他留在身邊.即使極道恨他.他也願意.因為已經不能沒有他...

「我在死國...已經過了多久了??」

極道先生拖著疲累的身體想著.他好想回嘯龍居...

緩緩起身.突然發現桌上的桌墊.花瓶的花紋.

枕頭棉被全都是自己喜歡的梅花圖案.

『阿修羅他對我真的很好.可是...我...我愛的是黃龍...』

極道先生不禁眼眶泛紅...

極道先生拿出梅花筆記本.裡面一張張和黃龍的回憶.

他好想好想黃龍.淚水一滴一滴落下.

突然...房門被打開...阿修羅緩緩走進房內.

卻看見極道先生竟是看著黃龍的照片哭泣.一時怒火中燒...

『又是黃龍...你又在想他了!!』

阿修羅一陣怒吼之後便搶走極道手上的梅花筆記本...

『還..還給我.阿修羅...還我...』極道先生慌張的想拿回...

『跟你在一起的人是我.為什麼你的心裡卻只有黃龍!!!』

阿修羅非常不甘心的說."滋"一聲.梅花筆記本頓時分成兩半.

阿修羅狠狠的丟在地上..極道的心整個都碎了...

『不要阿!!!!嗚.....嗚......』極道先生抱著筆記本痛哭失聲....

『以後再讓我聽到黃龍的名字.

下次遭殃的東西就是黃龍的衣服.聽見沒有!!』

阿修羅完全不理會極道的反應.大辣辣的說出他的不滿...

『聽...聽見了...』

極道邊啜泣邊發抖的回應.阿修羅憤怒的甩門離去...

『嗚嗚....黃龍...嗚....』
極道抱著梅花筆記本哭泣著...

極道撫摸著筆記本.好險裡頭的照片安然無恙.他好想回嘯龍居喔...

阿修羅憤憤的走到大廳.碰巧看見天者與地者的互動.

還真是冷淡到極點~

「地者真可憐.一昧的付出卻一直被這樣冷淡的對待.

可惡的天者.真想扁你!!」阿修羅的心情更差了...

如果沒有地者的阻止.天者可能真的會被阿修羅扁.....

阿修羅走到死國的深處.那裡有一座很漂亮的湖.

阿修羅坐在一旁緩緩冷靜下來...

「極道他應該還在哭吧...真是的.就算再怎麼生氣.

我也不該把他的筆記本撕壞...可是我...我真的很生氣阿....

臭極道!!」阿修羅忘不了極道那受傷的淚眼.

因此站了起來走回房間.一推開門.

發現極道已經睡著.手裡拿著撕成兩半的筆記本...

『哭到睡著阿...極道.對不起喔...』

阿修羅摸著極道先生的睡臉.喃喃的說...

阿修羅拿著分成兩半的筆記本走到大廳.

地者正在和夜神還有好久不見的天狼星說話...

『大概就是這樣.夜神天狼星.那就麻煩你們兩個了喔!!』

地者似乎在交代什麼事情的說.而兩人也認同的點點頭...

『阿修羅.許久不見.你怎麼好像很憔悴阿?』天狼星有點驚訝的說...

『你才很憔悴啦...』

阿修羅有氣無力的回答.看了看四周.月聲正在一旁擦著他的琴...

『月聲.可不可以幫我修補這本筆記本阿?』

阿修羅將櫻花筆記本攤在月聲眼前...

『這本筆記本好漂亮喔...

咦?裡面有極道先生和別人的照片耶...』月聲驚訝的說...

阿修羅沒有多說什麼.

月聲細膩的手開始幫忙修補筆記本"分成兩半的身體"...

『極道先生旁邊這個男生看起來好溫柔喔...』月聲讚嘆的說...

之後將修補好的筆記本交給阿修羅.

阿修羅看了看之前毀壞的地方.已經恢復原貌了.

真是太好了...極道一定會很高興的...

『那個男人...是極道最深愛的男人~醉飲黃龍.

如你所說.他非常溫柔.跟我完全不一樣...』

阿修羅有點悲傷的看著筆記本的說...

月聲發現自己說錯話所以尷尬不已.阿修羅卻笑了笑之後便回房間...

房內有極道先生淡淡的清香.阿修羅悄悄的坐在極道先生身旁.

撫摸他那張細緻又美麗的臉蛋.睡夢中的極道先生仍然有哽咽的聲音...

「黃龍給你的是笑容.而我給你的...
只有傷害和淚水...

對不起...極道...」阿修羅輕輕的吻了極道的唇...

這一生他絕對不會放手!!

一整夜~阿修羅未眠.只是靜靜的坐在極道的身邊.

無盡的情愛.留在阿修羅的心底...

一早.極道先生緩緩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看著自己的阿修羅...

『極道.你醒啦~』

阿修羅摸了摸極道的臉頰.極道先生揉揉自己的眼睛.樣子非常可愛~

「阿修羅...?他沒睡嗎?」極道先生心裡滿是疑惑...

『極道.這個....』阿修羅將修補好的筆記本還給極道先生...

『這....』極道先生驚訝不已.筆記本已經被修補好了...

『是月聲修補的...』

說完.阿修羅給極道先生一抹微笑後便轉身離去.沒有再說什麼...

阿修羅的背影...就像是會去很遠的地方不會再回來的樣子...

「阿修羅他當時那麼生氣.沒想到他會拿筆記本給月聲修補...」

極道先生抱著筆記本想著.筆記本就像從未受損過一樣的整齊...

『阿修羅...去哪了??』

極道先生慢慢的推開房門.看了看四周.沒有阿修羅的身影.

一心懸掛在嘯龍居的極道先生拿著包袱想偷偷離開死國...

一路上不知為何都沒什麼人.

正感到奇怪時.極道先生已經來到死國大門...

「我這一走.阿修羅會不會擔心....??

咦?為何我會出現這樣的想法...?」

極道先生陷入沉思的狀態.突然...傳來一陣毛骨悚然的笑聲...

『呵呵呵呵...你不是阿修羅的愛人極道先生嗎?來死國大門幹麻呀~~~』

一個外表邪魅的"光頭"緩緩的走了過來.嘴角揚起不懷好意的微笑...

「這個人...給人的感覺很不舒服.還是快點離開好了...」

極道先生膽怯的想...

極道先生緩緩的移動腳步想離去.卻被眼前的人硬生生阻止....

『別急著走阿...跟我玩玩如何?

你應該很會服侍男人吧~哈哈~~』閻王鎖淫笑的說...

『請你說話放尊重一點!!』極道先生有點火大的說...

突然!!閻王鎖撲向極道先生.將他壓倒在地...

『你要幹什麼??放開我!!』
極道先生憤力朝閻王鎖臉上一推.

指甲劃傷閻王鎖的臉頰.閻王鎖怒氣難掩的拭去臉頰的血.

"啪"一聲!!重重的打了極道先生一巴掌.

極道先生的臉頰頓時紅腫.嘴角泛出些微的鮮血...

『你再皮阿.再反抗阿.小心我先扁你一頓再享受你!!』

閻王鎖不爽的說...

被壓在下方的極道先生心生恐懼.拼命敲打閻王鎖的胸口.

努力的想推開他.卻被閻王鎖"啪啪啪"連環巴掌伺候.

極道先生的臉頰紅腫不堪.眼角泛淚的瞪著閻王鎖...

冷血的閻王鎖根本不理極道先生的怒瞪.用力一撕.

極道先生的上衣被撕毀一半.正當極道先生絕望的同時.

閻王鎖被莫名的力量抓了起來甩飛出去...

眼前的人是...發出陣陣殺氣的阿修羅!!

『阿..修羅...』

極道先生顫抖的流著淚.阿修羅沒有回應.只是將極道先生扶起.

一股冷列的殺氣瀰漫四周.被甩飛的閻王鎖口吐朱紅.蹣跚的爬起...

抬頭看見阿修羅就像是...逼命的死神!!

『阿修羅.你不是在大廳談事情嗎?
怎麼會這麼快?』閻王鎖錯愕的問...

阿修羅一語不發.這樣的他更加...恐怖!!在場的眾人連亨都不敢亨一聲...

阿修羅一揮.戰火弒神上手.閻王鎖趕緊拔腿就跑.他一定要跑.不然就...

『天之爆!!』阿修羅憤怒到最高極限.一次就要讓閻王鎖掛掉!!

可惜.禍害遺千年.這個光頭竟然還有一絲氣息.

阿修羅不理會.走向極道先生.撫摸他紅腫的臉頰...

『極道.你怎麼會在這裡??』

阿修羅溫柔的說.彷彿剛剛的死神狀態是眾人的錯覺...

『因為你出去了...所以我...』

"所以我想回嘯龍居"這句話還沒說完.

阿修羅就緊抱住極道先生.這一抱讓極道先生感到莫名的疑惑...

「好溫暖...好安心...」極道先生依偎在阿修羅溫柔的懷抱...

『對不起.我應該要跟你說我在大廳的...對不起...』阿修羅心疼的說...

「阿修羅好像誤會我的意思了...唉~算嚕~~」極道先生暗暗的想...

『你這個死變態臭光頭.你怎麼可以這樣!!呼你死啦~』夜神猛扁閻王鎖~

之後眾人將他帶到柴房"阿魯巴"!!

天狼星似乎打過癮了.因此緩緩走到阿修羅身旁...

『極道先生.你就接納阿修羅吧.他對你是真心的!』

難得說話的天狼星開門見山的說...

極道先生看了一眼阿修羅便低下了頭.一語不發...

且他答應你的承諾也已經辦到囉!』天狼星平穩的說...

『什麼承諾??』極道先生一時反應不過來...

『阿?你還問我阿.當然是不要入侵中原阿.這是他答應你的承諾不是嗎?

我們已經跟素還真談好了.他會教死國人民苦境的耕作方法~

阿修羅和地者花很多時間說服天者呢!!』
天狼星的語氣依舊十分平穩...

『阿修羅...你....』

極道先生驚訝的看著阿修羅.阿修羅臉泛紅潤的看著他處...

『阿修羅.我要回去了.有事再來找我吧!』

天狼星覺得氣氛不對勁所以快速離去...

『極道.我們回房吧.其他人會解決閻王鎖的...』

阿修羅牽著極道先生的手.兩人回到房內.

阿修羅用濕毛巾敷著極道紅腫的臉頰.

過了些許時間阿修羅又換另一條濕毛巾.

就這樣反覆數次.極道先生的臉頰逐漸恢復...

忽然...阿修羅猛力一撲.將極道壓在床上...

『極道.我不會對你放手的..永遠..永遠...』

說完便吸吮著極道柔嫩的唇...

『恩....』這次.極道先生沒有反抗.任由阿修羅吸吮著.兩唇分開.

阿修羅舔拭著極道先生的細頸.極道先生抓著阿修羅的衣服顫抖著...

『極道.你今天怎麼特別乖?』阿修羅撫摸著極道的臉頰有點好奇的問著...

極道先生面紅耳赤的低下頭沒有回答.阿修羅欣喜的抱住極道先生...

『你剛剛...喊了我的名字...』

阿修羅非常高興的說.極道先生起身抱住阿修羅...

只是擁抱而已.對阿修羅而言卻是非常大的驚喜...

『極道...我會保護你...』

此話一出.極道先生的淚水卻不聽使喚的滴落...

兩人靜靜的抱著對方.因為再多的言語.都無法形容他們此刻的心情...

極道先生接納了阿修羅.心情也漸漸開朗起來.可是...

極道先生獨自來到死國的一座湖.阿修羅似乎很喜歡這個地方...

極道先生坐在地上.看著平穩無波動的湖面.他...好想念黃龍...

內心的矛盾時時刻刻的提醒著自己...

『極道先生.你怎麼一個人在這裡?』極道回頭一看.原來是地者...

『沒有啦...』極道先生苦笑的說...

『你是不是有心事?不嫌棄可以跟我談談阿...』地者溫柔的說...

『地者...我...黃龍他..去世不到3年...我就...接納了阿修羅...

這樣的我...是不是很差勁??很過分??...我覺得很對不起黃龍...』

極道先生哽咽的說...

黃龍的事情地者也有聽阿修羅提起過.據說黃龍是一個非常溫柔的人...

『極道先生.我明白你內心的矛盾.

但是...阿修羅他對你是真心的.所以....

我相信你的黃龍也一定願意祝福你...』
地者緩緩的說.語氣十分柔和...

『真的嗎?這樣的我不會過分嗎?黃龍他真的不會生氣嗎?』

極道先生激動的問.似乎非常希望有個正確的答案讓自己心安...

『我聽阿修羅說過黃龍是個非常溫柔的人.那極道先生...

你比我們都還了解黃龍.按照他的個性.

你認為他會生你的氣嗎??』地者反問極道先生...

『我不知道...但是我...我愛黃龍...
我也愛阿修羅...我...我....』

極道先生的內心似乎有無限的掙扎.他不明白這樣做到底是對是錯.

深深的罪惡感籠罩全身.一時之間.

地者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只能沉默的聽對方訴說...

『越喜歡阿修羅我越覺得自己很差勁.很對不起黃龍...

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極道先生非常沮喪的說...

地者沉思一段時間後...

『極道先生.

我聽阿修羅說黃龍在他寫給你的信裡有提到他希望你比誰都幸福吧?』

地者認真的看著極道先生問著...極道點了點頭不語...

『那我覺得...你可以放心去愛阿修羅!!』

地者堅定的說.完全沒有絲毫的猶豫...

『為什麼????』極道先生張著大大的眼睛驚訝的問...

『因為他自己也說希望你比任何人都幸福阿.

所以你現在找到新的幸福.以我的感覺.我覺得他不會怪你.

因為...他是一個非常溫柔的人不是嗎?我相信他一定願意祝福你!!』

地者說出了極道先生最想聽到的話.
極道先生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

『再過幾天.就是黃龍的三年忌.....我想回嘯龍居看看他.

可是不知道阿修羅願不願意讓我回去~』
極道先生憂傷的說...

『如果阿修羅不願意.我可以帶你去阿!』地者豪爽的說...

『咦?真的嗎??那你不陪天者嗎??』

一句無心之話卻讓地者的表情黯淡起來...

『他...不需要我陪啦...』地者看著前方的湖.有點哽咽的說...

『為什麼?你們不是在一起嗎?』

極道先生好奇的問.這兩人的關係怎麼好像有點奇怪...

『他...他說我們沒有在一起...只是...』

地者吞吞吐吐的說.眼眶漸漸泛紅...

『可..可是他不是晚上都會去你那裡嗎?』極道先生疑惑的問...

『他說只是...打發時間而已...』地者的淚不爭氣的落下...

『地者你別哭阿.對不起.我不該問這麼多...對不起啦~~』

道先生慌張的說.地者的淚.讓極道先生不禁心疼起來...

原來.地者的笑容總是有一絲絲的苦澀是這個原因...

『你愛的很辛苦吧...』

極道先生拍拍地者的肩膀.這樣的舉動讓地者瞬間崩潰.

淚水直湧而出.地者輕輕的靠在極道先生肩膀.

極道順勢將地者擁在懷中安慰著...

阿修羅剛好看見這一幕.他不知道兩人在說什麼.

在他眼裡這是很親密的動作.頓時怒火中燒.氣憤的轉身回房...

地者在極道先生的安慰下漸漸冷靜下來...

『真是的.本來是想安慰你反而被你安慰了...哈哈~』地者自嘲的說...

兩人之間有著互憫的氣氛...告別了地者.極道先生回到房間...

『聊的很開心嘛...』阿修羅的語氣非常犀利.和以往不一樣...

『咦?什麼??你是說我和地者聊天嗎?』極道先生感到一陣惡寒.

一股壓迫的氣氛環繞整著身軀.他不明白阿修羅的意思...

突然!!阿修羅猛力一抓將極道先生重重的甩到床上.

這個舉動讓極道先生驚恐起來...

『阿..阿修羅?你..你怎麼了??』極道先生惶恐的說.究竟發生何事了????

『你心裡很明白不是嗎??!!!!』阿修羅怒吼著.壓抑的憤怒瞬間爆發...

阿修羅撕碎極道先生的上衣.綁住極道先生的雙手.

極道先生害怕的一直往後退.可惜卻逃不過阿修羅的手掌心.

阿修羅將極道的雙腳放在自己的肩膀.

沒有任何潤濕的動作.粗暴又憤怒的捅入極道先生柔嫩的嫩穴...

『好痛..好痛阿...不要...阿修..羅..拔..拔出來...』

極道先生含著淚水吶喊著...

下體有強烈的劇痛.但是眼前的人沒有抽出的意願.

反而一次又一次的猛力刺穿著...

『閉嘴!!你只要叫.只要哭就好了!!

你再有其他的意見我就不饒你!!聽見沒!!』

阿修羅就像是要將極道先生整個捏碎似的.

沒有絲毫的溫柔.只有粗暴的抽刺...

極道先生呼喊出他的疼痛.哭喊的吟哦出聲...

他不知道阿修羅為何生氣..

他不敢繼續反抗.更不敢提問.只能承受著阿修羅給他的痛楚.

極道先生咬破自己的唇.鮮血緩緩流出.

但是阿修羅依舊殘暴的貫穿他的體內.嫩穴也流出些微的鮮血...

殘暴的交合究竟過了多久.極道先生完全不知道.只知道他的心...好痛...

看著含淚睡著的極道先生.阿修羅生氣的跑去找地者.

"碰"一聲踹開地者的房門...

『地者!!』

阿修羅一進房怒吼著.地者看到怒氣沖沖的阿修羅滿頭豆芽菜...

『幹麻怒氣沖沖的阿?是怎樣了?』地者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問...

『說.你在湖邊跟極道聊了什麼?為什麼極道抱你??說!!』

阿修羅難掩怒氣的說...

『阿?沒有聊什麼阿?你是....』

地者話還沒說完就被阿修羅整著抓起來甩到一邊...

『說謊!你明明就和他相擁了?你是想怎樣阿?

不要得不到天者就對極道下手行不行阿!』

阿修羅一時氣憤開始胡亂說話.

地者的火氣也上來了.狠狠的揍了阿修羅一拳!!

『你不要沒搞清楚就亂說話行不行阿!!我對天者的感情始終如一.

誰要對極道先生下手阿.要變心我早就變心了.何需等到現在??!!』

地者抓狂的說...

『那你為什麼抱極道?你怎麼可以這樣?』阿修羅不甘示弱的說...

『他在跟我談黃龍才死沒三年他就接納你.這樣是不是很差勁.他會擁抱我.

是因為我跟他談天者的事情.我很沒用的哭了.他安慰我而已啦!!丟臉死了.

還要我說這麼白!』
地者覺得很丟臉又很生氣的說...

『真的是...這樣嗎....?』

阿修羅訝異的問.難道真的錯怪極道和地者了??!!

『當然是真的!!

如果騙你天者會接納我的話.我會天天騙你!!』地者憤憤的說...

『糟!我剛剛....』

阿修羅想到剛剛對極道做的粗暴行為開始感到後悔...

『你做了什麼阿??』地者緊張的問...

『我剛剛...很粗魯的對極道...』阿修羅有點猶豫的說...

『夠了~不用說了.你快去看看極道先生吧!!』

地者推著阿修羅的背要他回房...

『地者.對不起喔.我也誤會你了...』阿修羅感到很抱歉的說...

『沒關係!你快給我回去看極道.記得道歉阿!!』地者將阿修羅踢出房間...

極道先生蹣跚的起身.他不明白為何阿修羅會突然這麼生氣...

『黃龍...我做錯什麼了嗎?為什麼阿修羅生氣了...嗚嗚....』

極道先生抱著包袱自言自語的啜泣著.這時阿修羅急急忙忙回到房間...

『極道...』阿修羅看著落淚的極道.不禁心疼起來...

極道先生就像是做錯事的孩子.微顫的看著阿修羅...

『對不起.極道.我...是我誤會你了...』阿修羅緊緊的抱住極道先生...

「是平常的阿修羅.是平常的他沒錯.他沒生氣了~」極道先生含淚的想...

『你...你為什麼...生氣..??』極道先生小心翼翼的說...

『我...我..看到你抱地者..一氣之下就....』

阿修羅就像是吃醋的小孩嘟著嘴...極道先生頓時無言以對.

沒想到阿修羅醋勁這麼強.不塊是死國戰神...吃醋戰神!!

躺在阿修羅懷裡的極道先生.

享受著阿修羅的柔情.似乎剛剛的一切只是一場惡夢...

『地者他...愛的很辛苦...』

阿修羅突然說出此話讓極道先生有點吃驚...

『恩...是阿~難怪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就覺得他有濃濃的哀傷...

可是天者不承認他們在一起.為什麼又去找地者?

那他們到底是什麼關係??』極道先生霹哩趴啦說出自己心裡的疑惑...

『這也是地者很想知道的問題...我也勸他放棄.但是...他愛的太深了~』

阿修羅輕輕的嘆口氣.愛一個人真的可以毫無尊嚴呢...

地者在房間走來走去.非常擔心阿修羅那隻豬頭到底道歉了沒?合好了沒...

在坐立難安之下.地者跑到阿修羅房前卻聽見兩人平靜的對談.

雖然不知道內容.但是似乎很和平.地者開心的鬆口氣便離去...

「如果天者知道我擁抱極道先生.他應該也沒差吧...

因為我...不是他的唯一...」地者獨自走回房間.哀傷的看著房內的擺設.

自己一昧的配合天者的喜好到底是為了什麼??

在天者心中他到底佔了什麼位子?

『哈~不可能有位子的!!』

淚~再次不爭氣的落下.他好羨慕極道先生有兩個愛他的人...

他...愛的好累.好痛苦.好傷心...為何癡情的守護卻換來這樣的苦戀...

這天.阿修羅帶著極道先生來到大廳和夜神一起聽月聲彈奏抒情曲.

『你們兩人還真是恩愛.連杯子都一樣呢~』阿修羅虧著夜神的說...

『月聲喜歡所以就買了.我們還有一組呢...』夜神笑笑的說...

突然身後有聲響.阿修羅緩緩轉頭一看.地者面目些微憔悴的緩緩走進.

談論間.極道先生猜想可能天者又傷害地者了.便邀約一起喝茶聽曲.

今天的地者似乎比往常還要哀傷呢...極道先生便問地者要不要對杯.

地者似乎很喜歡對杯.微笑的拿著杯子離去...

『地者應該是拿去給天者吧?』月聲在地者離去時突然冒出這句話...

『當然囉~~~~~~』三人異口同聲的回答....

阿修羅牽著極道先生的手在湖邊散步.風兒徐徐的吹著兩人的髮絲.

陽光下的阿修羅看起來格外俊俏.

極道先生一直看著阿修羅似乎有話想說...

『極道.你有什麼話就直接說吧!!』阿修羅猜中極道先生的心事...

『就是...過幾天是..黃龍的三年忌..我想回嘯龍居...』極道先生低著頭.

擔心阿修羅生氣.擔心被拒絕.一股不安的情緒籠罩著極道先生...

阿修羅輕笑一聲.捧著極道先生的臉蛋.

將臉湊近極道的臉.曖昧的笑了笑...

『哈~~你擔心我會生氣不讓你回去嗎?』阿修羅意外溫柔的說...

『因..因為..每次說到黃龍...你都會...會生氣阿...』

極道先生的淚水在眼眶打轉...

阿修羅用力一抱.似乎想將極道先生的不安全盤接收...

『你想拜黃龍當然可以阿...只是我也要跟你去!』

阿修羅在極道的肩膀磨蹭...

『真的嗎?我可以回嘯龍居嗎????』極道先生驚訝萬分的問...

『當然可以.這沒什麼好反對的吧~』

阿修羅爽快的答應.讓極道先生欣喜不已...

兩人回到大廳.極道先生和夜神月聲開心的聊天時.地者緩緩走上前來...

地者受傷的模樣.令在場眾人心疼萬分.卻又不能說破.

到地者蹣跚的離去.眾人只能替地者抱怨.感嘆外.

也不知道該怎麼幫助地者.在後方的天者聽完緩緩離去...

『怎麼搞的.地最近都跑去找阿修羅他們聊天.都不陪我了...

地.你要這樣沒關係.我這幾天就不去找你了.看你耐不耐的住寂寞!!』

天者賭氣的接連數天沒去地者房間...

可是...地者對自己的態度一日比一日冷淡.

不再像以往那樣守護在自己身邊...

這天.極道先生開開心心的準備回嘯龍居.

捧著一大束鮮花.開心的跑來跑去...

『極道呀~別再跑了.走吧!!』阿修羅很喜歡這麼可愛的極道...

極道先生挽著阿修羅的手回到嘯龍居.突然嘯龍居有兩道身影走了出來...

『嘯日猋.刀無極.你們來掃墓嗎?』極道先生捧著鮮花問著...

『對呀~~大嫂!!好想你喔~~~』嘯日猋立刻來個飛撲~~~~~~

『大嫂過的好嗎?在死國還習慣吧?』

刀無極先將嘯日猋抓到一旁.關心的問...

『我過的很好喔~~』極道先生笑著回答.阿修羅在一旁默默無言...

『大嫂找到幸福了.大哥一定會很高興的!!』嘯日猋眼睛亮晶晶的說...

『黃龍他...不會生氣嗎...?』極道先生有點哽咽的說...

『大哥他在生前在放心不下你.現在有人可以照顧你.他哪會生氣呢?』

刀無極拍拍極道先生的肩膀.緩和了極道先生內心的掙扎...

『大嫂.你新的阿娜答好像很會吃醋耶...』

嘯日猋說完立刻被刀無極K倒在地...

『不要亂說話!!大嫂.我跟這個白目精先回去了.

你慢慢掃墓吧.我都整理好了~』

刀無極將白目精嘯日猋拖回家.極道先生笑了笑之後便走進嘯龍居...

這裡的擺設依舊沒改變.還意外的非常乾淨.大概是那些小刀龍整理的吧...

『你跟黃龍好好聊吧.我在外面等你!』阿修羅說完便走到涼亭...

極道先生緩緩走到墓前.將鮮花插在花瓶裡...

『黃龍...你已經離開三年了...好快喔~這段時間我沒來看你.對不起喔...

我...黃龍..對不起!!!我接納了阿修羅~~一開始我真的不願意...

但是他...他真的對我很好..他是我第二個幸福...但是不代表我不愛你!!

我還是很愛很愛你.可是我也愛阿修羅...黃龍.你會生氣嗎?

你會討厭這樣的風悦嗎?黃龍...我真的好想你...黃龍..對不起...』

極道先生抱著墓碑痛哭失聲....

思念湧心頭.思愁心傷痛.緩緩訴情意.綿綿戀深深...

阿修羅在一旁聽完極道先生給黃龍的那些話.他明白極道的矛盾.

雖然...聽完極道的那些話讓他真的很開心.

但是.他沒想到極道的內心是如此掙扎.矛盾...

「極道...我會比黃龍加倍再加倍的愛你.珍惜你...」

阿修羅在內心暗自立誓...

另一方面...天者在大廳辦公心情非常的焦躁.煩悶...

『地這傢伙到底在幹麻.老是不在大廳.以前明明都...』

天者拿起文件重重摔在桌上...

那個總是在身後守護他.對他微笑的地者.

為何最近除了公事在大廳之外.其他時間就完全看不到身影.

為什麼?發生什麼事情?以前都不曾如此阿...

「地到底怎麼了...最近他看我的眼神也改變了...

不再那麼溫柔...難道...難道他放棄我了?不想繼續守護我了?」

一股強烈的不安圍繞在天者身邊...

天者厭惡這樣的感覺.因此當晚就跑去找地者.

在一波波的爭論後.天者終於面對自己的感情.

他不想再有這種失去的感受.他要比誰都珍惜地者...

阿修羅跟極道先生手牽手回到死國.

一路上兩人沉默不語.尷尬不已的兩人回到房內...

『黃龍他...是怎樣的人??』

阿修羅先開口說話.而且說出驚人之語...

『阿修羅.你怎麼突然問黃龍的事情.

你之前不是很討厭我說黃龍的事情嗎?』

極道先生吃驚的看著阿修羅.還在懷疑是不是自己聽錯了...

『我...想更了解你...所以跟我說吧!!』阿修羅非常溫柔的微笑說著...

『黃龍他阿...哈哈~他是個不像"大哥"的大哥.

他的弟弟都叫他傻大哥...』極道先生邊說邊笑...

這樣的表情是阿修羅從未見過的...

『是喔?!那他有做什麼事情讓你很感動的嗎?』

阿修羅提問著.因為想更了解極道...

『感動的事情喔...很多耶...

最感動的應該是他知道我喜歡梅花.在我們認識的那一年.

他在嘯龍居為我種下梅花樹...』極道先生臉頰泛紅的說...

『那...你最喜歡黃龍哪一點?』

阿修羅繼續提問著...看來極道真的很喜歡黃龍...

『應該說認識他的人都會喜歡他啦.

因為他真的很溫柔很溫柔喔!!』極道微笑的說...

『那...你們都怎麼稱呼對方阿?』阿修羅突然很想知道這個問題...

『黃龍叫我風悅.我叫他黃龍呀!你怎麼問這種問題??』

極道有點疑惑的問...

『那你為什麼不叫我修羅?』阿修羅嘟著嘴巴問著...

『阿修羅比較好聽不是嗎?』極道頭上出現三條線...阿修羅沒在多問什麼.

只是緊緊的抱住極道先生.因為現在陪伴在極道身邊的是他~阿修羅!

阿修羅緊抱著極道入眠.睡夢中...他夢見嘯龍居...

有個頭戴龍型頭冠.穿著金色龍形點綴的白色服裝.

嚴肅中卻非常溫柔的男子站在他眼前...

「這個人...好像在哪裡看過...」阿修羅一直覺得眼前的人很眼熟...

『阿修羅...』男子不慌不忙的說出自己的名字讓阿修羅有些吃驚...

『你是誰?』阿修羅非常疑惑的問...

『醉飲黃龍...』兩個俊俏的男子互相看著對方...

『我會找你...是想拜託你...風悅他...拜託你了!!』

黃龍深深的一鞠躬.讓阿修羅一時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風悅他...是個心思細膩.又容易隱藏感情的人...要麻煩你多包涵了!!』

黃龍的溫柔讓阿修羅明白為何極道會如此深愛著他...因為這樣的大愛.

是阿修羅學不來的.也有點感慨.這麼好的人卻不長命...

『我會好好照顧極道.也會好好珍惜他~』

這不僅是對黃龍的承諾.也是他對極道的承諾!!

『拜託你了...阿修羅...』黃龍又再一次鞠躬懇求...

『我知道.可是你為何不是去找極道而是來找我勒?』

阿修羅充滿疑惑的說...

『如果去找風悅他一定會說為何這麼久才去看他之類的...』

黃龍頭上三條線的說...

『呵呵...他一定會這樣說的!!』阿修羅忍不住笑了出來...

『請你跟風悅說.我一點都沒有生氣.也很高興他找到屬於他的幸福...

對了.為了怕他不相信你說的話...

你跟他說@#@#@#@#@#@#@#@#@.這樣他就會相信了!!』

阿修羅點點頭.沒想到黃龍竟然如此溫柔.

如果早一點認識黃龍.一定可以當好朋友~~

黃龍溫柔的笑了笑便消失了.而阿修羅也從睡夢醒來...

『阿修羅.你怎麼不睡阿??』

極道被阿修羅起身的聲音吵醒.揉揉眼睛的問...

『極道.我夢見黃龍了!!』阿修羅開口就是驚人之語...

『你說什麼?別開玩笑耶!!』極道先生從床上跳起來驚訝的問...

『黃龍他是不是穿金色龍形點綴的白色服裝.頭戴龍形頭冠?』

阿修羅將黃龍的衣冠說了出來.但是極道依舊不太相信...

『黃龍的照片你看過.所以你知道也沒什麼奇怪的吧?!』

極道皺眉頭的說...

『黃龍跟我說.你最愛的琴曾經壞掉過.他幫你修理過...』

阿修羅平靜的說...

『你...你怎麼知道?這件事情只有我和黃龍才知道阿!!』

極道終於相信了...

『阿修羅...那黃龍說了什麼?他為什麼不是托夢給我?』

極道撲向阿修羅拼命問著...

『你別急.慢慢聽我說...
黃龍說他一點都沒有生氣.

他很高興你找到屬於你的幸福.他還拜託我要好好照顧你...』

極道聽完.淚緩緩落下...

『黃龍他.....』極道的淚水猶如水晶般直落而下...

『極道.我會好好珍惜你.愛著你的...』阿修羅緊抱著極道堅定的說...

『嗚哇..........嗚嗚...........』極道哭喊出他的思念.他的執著...

阿修羅撫摸著極道的髮絲.無聲的安慰極道...這一夜.兩人徹夜未眠...

隔天一早兩人拿著新茶葉到大廳跟夜神.月聲喝茶.突然發現...

『咦?奇怪?怎麼都沒見到天者和地者?』極道先生疑惑萬分的問...

『他們去苦境了...』月聲喝著茶.緩緩的說...

『至於為什麼沒人知道!!』夜神接著說...

突然.一道廣播的聲音傳來...

『各位死國的百姓.我是天者!!我在此宣布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是天者廣播的聲音.眾人緊張不已...

『死國發生大事了嗎?』阿修羅拿起戰火弒神準備迎戰...

『月聲.你先回房間.這裡有我和阿修羅.極道先生就好...』

夜神體貼的說...

『我!天者~今生只愛地者一個人!!........報告完畢!』

天者的告白.讓死國百姓.阿修羅眾人跌倒在地...

『沒...沒想到天者竟然....』夜神錯愕不已的說...

『嘻嘻...這樣很好阿~』月聲開心的說...

「太好了~地者...」極道先生也替地者感到非常高興...

阿修羅牽著極道先生的手前去找天者地者...

『天者.你這個混蛋終於承認喜歡地者了.

他為你流不少淚阿~可憐~』阿修羅握拳的說...

『哈~極道先生一開始根本不想來死國.你強迫人家來死國.還逼他接受你.

極道先生流的淚水也不少吧!!』
天者與阿修羅眼睛發出陣陣電流...

『我們現在可是恩愛甜蜜的很!!』阿修羅非常驕傲的說...

『那又如何?我和地已經互戴戒指成為夫妻了!!』

天者秀出他那閃亮的戒指...

『地者.我們不要理這兩隻豬頭.去大廳跟夜神月聲喝茶吧~』

兩人的鬥嘴讓極道先生看不下便牽著地者的手飛奔離去...

『極道先生.你不可以牽地的手.他的手只有我可以牽!!』

天者有點嘶吼的追上...

『誰理你阿.你和阿修羅鬥嘴到明年吧!!』

極道先生邊跑邊對天者吐舌頭...

『極道.你給我站住!!』阿修羅也直奔追了上去...

『呵呵呵呵....』地者和極道先生開心的笑了起來...

突然!!一道白金色的身影呼嘯而去.

極道先生突然停下腳步.開始四處張望...

「剛剛那道身影是.....」極道先生有點慌張的四處觀看尋找著...

『極道先生.怎了?你在找什麼?』地者非常疑惑的說...

『把地還給我!!臭極道!!』天者將地者搶了過去抱在懷中...

『極道.你看到什麼了嗎??』隨後追上眾人的阿修羅關心的問著...

『沒有啦...天空好藍喔...』極道先生轉變話題的說...

「大概是看錯了吧...」極道先生有點失望的想...

『走吧.我們去找夜神喝茶吧~』阿修羅給極道來個"新娘抱法"...

『阿修羅.放我下來啦!!很...』

阿修羅不讓極道繼續說下去便深吻極道的唇...

一旁的天者邊看邊抄筆記.而地者則是面紅耳赤...

『喔喔...原來還可以這樣阿...』天者驚嘆的猛點頭...

『天者...你還抄筆記喔...』地者錯愕到極點...

『地.我們也來新娘抱玩親親吧!!』

天者一付認真的表情讓地者無言以對...

『不..不要啦!!』

個性害羞的地者臉紅的拒絕後便跑走.天者與他追來追去...

『呵呵呵呵....』極道先生看著天者地者的互動開心的笑了....

「風悅.你一定要幸福喔~~」

黃龍透明的身影站在眾人身後.淺淺一笑後便消失了...

死國回盪著嘻笑聲.幸福~要靠兩個人去經營~

愛一個人不是佔有.而是珍惜與祝福...

------------------------<END >----------------------

請各位大大繼續支持雪月宵下一個作品唷.

雪月宵會努力寫作的^_

看完請給雪月宵回應吧(跪).也請按個讚吧(跪)

不會花汝們2秒的時間.但是雪月宵要花很多時間寫.

有任何批評和指教.請大聲的告訴雪月宵.

雪月宵會改進的.在此聲明.

雪月宵不是職業小說家.是寫實派的小說家.

請不要將宵和其他小說家相提並論.

雪月宵有自己的堅持和寫作風格...

也請不要隨便複製.這是雪月宵創作的作品

有著作權.一但發現.一律提告.感謝各位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月宵 的頭像
    雪月宵

    宵月無痕雪無聲.風中花蕊夜迷濛.血宵闡提影月蓮.如訴如醉雨紛飛

    雪月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