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此為BL文 不能接受者 請勿點閱!! 謝謝合作!!)

黑棄天-闇夜.是某個組織的掌門人.烏黑的秀髮.加上豪邁的個性.

使他的人緣極佳.交易手腕更是高人一等...

反觀白棄天-光夜.雖是黑棄天的弟弟.與黑棄天相似的容貌.

但是個性溫柔.貼心.不喜與人爭鬥.有著一頭銀白色的秀髮...

『主子.您的頭髮好美喔~可以摸嗎?』伏嬰師問著...

聽到自己的左右手這麼說.

黑棄天不疑有他的讓伏嬰師撫摸自己的烏黑秀髮...

夜裡...伏嬰師在自己的房間.拿起一根髮絲放入草人內部.開始念念有詞...

『咦?胸口鬱悶....怎麼會這樣...』

闇夜還是沒想太多的繼續處理手邊的工作...

夜深了...光夜拿熱茶給闇夜喝...

『大哥.別太累了~先喝杯茶吧~』

闇夜喝了一口熱茶繼續忙.光夜坐在旁邊陪伴闇夜...

『光夜.你先去睡吧~我忙完就會睡了...』闇夜撫摸著光夜的秀髮說道...

光夜點點頭.轉身回房...

闇夜胸口鬱悶的狀況依舊持續著.但是闇夜卻認為是太累的關係...

『主子.關於上次的@#$#@##!!##$@$@』伏嬰師開始報告事情.....

可是...闇夜卻莫名的心跳加速...像是看到心上人似的...

『主子...主子...您怎麼了??...』伏嬰師問著..

『伏嬰...我...不太舒服...』

闇夜摸了摸額頭.伏嬰師伸手摸一下闇夜的脖子...

『主子的體溫有點高...不然您先休息吧...』伏嬰師打算離去時...

闇夜從後頭抱住伏嬰師...

『主子...您...做什麼.....?』伏嬰師有點高興的問...

『伏嬰...我...我喜歡你....』一個深吻...伏嬰師閉上雙眼...


闇夜將伏嬰師抱在懷裡...

『跟我...在一起吧....』闇夜顫抖的問...

『主子.我..我願意一輩子跟隨您!』伏嬰師柔情的躺在闇夜的懷裡...

夜裡...闇夜坐在書桌上...眼前一堆公文.他卻思索著...

『我喜歡伏嬰...可是...為何我總是覺得哪裡怪怪的...』

當然.這個問題沒有答案...

闇夜和伏嬰師的互動漸漸親密起來.即使是外人也看的出來...

光夜看著闇夜撫摸著伏嬰師的臉頰時...他的心...好疼.....

淚...緩緩流下...心...片片破碎...

回到房間.光夜看著和闇夜的合照.不禁心痛萬分...

『闇夜....嗚........』無聲的哭喊...伴隨著月光沉入風聲~~~

或許是因為有心事吧...光夜開始食不下嚥...此事很快的傳到闇夜耳裡...

『什麼?光夜最近食慾不振?吃不下飯?不可能阿...

他一向不挑嘴的...』闇夜莫名的焦急起來...

『是真的...二主子最近都沒什麼進食...

好像鬱鬱寡歡...』部下A說...

『鬱鬱寡歡?難道是有人欺負他?可惡...

竟敢欺負我弟弟...來人...馬上去調查!!!!』

一聲令下.所有人開始動作...一旁的伏嬰師卻知道光夜因何食慾不佳...


查了好幾天.仍然沒有什麼可疑之事...擔心的闇夜決定去找光夜...

此時.光夜正在暗自落淚...門被打開...光夜連忙將淚水擦乾...

『大哥...』光夜眼眶紅腫的看著闇夜...

『你在哭...誰欺負你?』闇夜走上前.撫摸光夜的淚痕...


『沒有阿...我沒哭...』光夜連忙擦拭著淚痕...

『少來了...咱們相依為命這麼久.你有沒有哭.

我一看就知道~』闇夜反駁的說...

光夜低著頭.不敢正視闇夜的雙眼...


『光夜.你到底怎麼了?最近你好像也不太想吃飯...

我很擔心...』闇夜溫柔的問道...

『我沒事阿...』光夜眼睛不敢直視闇夜...


『光夜...有心事就跟大哥說...』闇夜撫摸著光夜銀白色的秀髮...

『我沒事...你去陪伏嬰師吧...』光夜閉上雙眼.不願多說...

一股心痛的感覺從闇夜的內心竄起...闇夜將光夜拉到自己的懷裡...

在光夜還無法反應時.闇夜的雙唇已經貼上他的嘴唇...

『恩....』光夜被闇夜深深的吻著...

闇夜將光夜壓倒在床上.褪下光夜的衣物.輕輕的吻著光夜的頸部...

雙手不安分的撫摸光夜胸口上的粉嫩的乳頭.柔情的吸吮著光夜的男根...

『大哥...不...不..要....阿....恩....』光夜反抗著...

闇夜卻沒有停下動作.反而更用力的吸吮著光夜的男根...

光夜無法繼續反抗闇夜...深愛的人正在疼愛自己...誰有辦法抗拒呢?

『阿.....阿.....恩.....不....恩......阿......

別這..樣...阿.....』光夜喘息著說...
不一會兒.光夜射出白色液體...


闇夜將光夜的腳張開.將男根頂在光夜的私密處來回的摩擦著...

『阿....阿......恩.....阿....』

光夜捂住自己的嘴.可是舒服的聲音卻無法控制的發出...

『別忍耐.叫出來~我會讓你舒服的....』闇夜說完又深情的吻著光夜...

一挺身.闇夜的男根直直頂入光夜柔軟的體內...

『阿!!!!.............』又痛又爽的感覺讓光夜叫了出來....

『光夜....我愛你...』

闇夜邊吻邊抽插著... 一開始柔情似水.不快不慢的抽插著...

『阿.....阿...恩...』光夜吟哦出聲...嬌嫩的聲音讓闇夜更加狂野...

『光...光....』闇夜激情的呼喊光夜的名字....

『阿.......恩....阿....闇..夜...阿.......』

光夜抓著闇夜的衣領.忘我的吟哦出聲...

闇夜與光夜一夜春宵....窗外...有個人影...暗自落淚....

闇夜與光夜開始熱戀起來.

闇夜發覺和光夜在一起的感覺和伏嬰師完全不一樣...

『我到底愛誰?我應該是愛伏嬰阿...可是...

為何我卻只想跟光夜在一起...只想擁抱光夜呢...』

闇夜不明白自己的心思.即使再如何思考.依然沒有解答...

伏嬰師在房間裡.開始對草人念念有詞....@#$$%#@$#......

某天...伏嬰師和闇夜在外頭談公事...奇怪的是...

闇夜不知為何吻了伏嬰師.還正巧被光夜撞見...

『對...對不起....』光夜含淚跑離.闇夜追了上去.拉住光夜的手...

『光夜....對不起...我知道這樣對你不公平...

可是...我愛伏嬰...我不想...再背叛他...』

光夜聽了...淚...直直滴落...心...片片破碎....


為何要對他如此殘忍.....光夜不語...

『我們畢竟是兄弟...不可能有結果的....』這句話.徹底傷害了光夜的心...

『我...我知道了....是我...自做多情...

對不起....大哥!!』光夜掙脫闇夜的手...

『光夜~~』闇夜伸手想拉住光夜.卻被光夜甩開...

『不要藕斷絲連!!!!受傷害的一個就夠了~~~』光夜說完.哭泣的跑離...

「我到底...在說什麼?在做什麼?我愛伏嬰??

可是...為何我卻想追上去...為何我的心這麼痛...」闇夜不明白的想...

『主子...』伏嬰師從身後走出來...

『伏嬰...我...對不起...』伏嬰師搖搖頭.闇夜抱著伏嬰師...

之後兩人回去繼續辦公...往後的日子.光夜一直逃避闇夜.

即使碰了面.光夜也什麼話都不說......

某天夜裡...闇夜非常想念光夜...他不明白...

為何他會如此思念著光夜而不是伏嬰師...無法承受思戀之苦的闇夜.

悄悄的走到光夜房裡...此時的光夜已經入眠...

『光夜...』闇夜坐在光夜床前.撫摸著光夜的秀髮.

清楚的看見...光夜臉頰上兩道深深的淚痕...

「我深深傷了你的心...對吧...光夜...」

闇夜輕撫著光夜的臉頰.不料卻驚醒光夜...

光夜起先是驚愕.之後轉變成冷漠.不願意直視闇夜...

『大哥...夜深了~你有事嗎?』光夜冷漠的說道...

冷漠的樣子.冷淡的口吻.讓闇夜的心開始抽痛起來....


為什麼心會如此痛..?闇夜低頭不語...

『你來錯房間了...去找伏嬰師吧~』

光夜轉身無意間看見闇夜心痛的樣子...非常不解...

突然...闇夜將光夜拉到懷裡.深深的重重的一吻...

緊緊的抱著光夜之後立刻放手...

『對不起....』闇夜含淚的直奔出去...

光夜被闇夜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

「為何你如此會傷心?為何你會有這麼心痛的樣子?

真正受傷的人是我不是嗎?你愛的人不是伏嬰師嗎?

可是為什麼好像你也受傷一樣...???」光夜不解的想著...

闇夜回到房裡獨自落淚.他不明白為何自己會如此心痛.

他的腦海裡明明是愛著伏嬰.可是為何他的心.

他的身體卻告訴他...他愛的人是光夜......

『主子....』伏嬰輕聲呼喊.闇夜有點震驚的轉身.

但是伏嬰師什麼都沒說的躺在闇夜的胸膛...

闇夜輕輕的抱著伏嬰師.兩人渡過無語的夜晚....

夜風徐徐...伏嬰師站在外頭發呆...

看著闇夜的心痛.光夜的心碎...伏嬰師...不禁暗自落淚...

愛...是自私.也可以是成全...

可是...愛...又像毒品...讓人難分難捨...伏嬰師猶豫了...

突然...槍聲響起...一聲聲殺戮的聲響.伏嬰師趕緊出外接應...

闇夜手臂受傷.光夜腳踝撕裂傷...

對方是敵對的組織翡翠成員{夜重生}...還有...翡翠掌門人...

人稱:花心大蘿蔔.自稱:超級大帥哥的{恨不逢}竊笑的走了出來...

『棄天帝闇夜.光夜.今宵就是汝們的忌日!!』恨不逢憤憤的說...

『你為何要這麼做?』闇夜激動的問...

『誰叫汝們敢長得比吾還帥!!!!』恨不逢超級憤怒的說....

現場氣氛降到零下-10000度.....

『廢話少說!!!受死吧~~~~』((闇夜&光夜OS:我們根本沒說話阿= =|||

恨不逢下令.夜重生走向前...伏嬰師立刻衝到前方保護棄天帝兩人...


長長的武士刀就這樣刺進伏嬰師的胸口上....

"噗"一聲.鮮紅的血猶如噴泉湧出....但是...伏嬰師握住武士刀.

拿出隨身攜帶的小長刀刺向夜重生的心臟...夜重生當場死亡...

『伏嬰!!!!!!』

闇夜扶起伏嬰師的同時.恨不逢卻想趁機拿起武士刀打算刺向闇夜....

『主子~~~~』伏嬰師抱住闇夜.以自身擋住恨不逢的攻擊.....

伏嬰師口吐朱紅....

『伏嬰!!!!』闇夜親眼看見伏嬰師受傷.氣憤難耐.

顧不得自身傷勢.拿起小長刀猛力的刺進恨不逢的胸口.

"啊!!!!"一聲...恨不逢寒恨而終....

『伏嬰師.你振作一點!我立刻為你止血!』光夜拖著腳來到伏嬰師身旁...

『不...用了...二主子...你聽..我說...』

伏嬰師斷斷續續的似乎想說什麼...

『什麼都不要說了.我立刻替你止血.不會有事的!』光夜用力壓住傷口...

『其實...主子他...並不愛我...他...是被我下符咒...

才..愛上我的...他...沒有跟...我發生關係過...

他愛的人...一直一直...都...是你...二主子...』

伏嬰師終於說出真相.闇夜光夜驚訝不已...

『是我...太自私...才會害你們...無法在一起...因為我...

一直...深愛...著主子...對..不起...你們...願..意原諒...我嗎?』

伏嬰師留下淚水.闇夜光夜握住伏嬰師的手...

『願意...』光夜含淚的說...闇夜也點點頭....

『謝謝...你們願意...原諒我...這個自私的人...

主子...我...愛...你....』
說完.伏嬰師閤眼斷氣....


『伏嬰!!!!!!!~~~~~~~~』

一聲聲吶喊著.可惜...伏嬰師永遠都無法回應了.....

光夜站在伏嬰師的墓前...淚...一滴一滴的掉落...

他不恨伏嬰師...因為他比誰都了解愛一個人有多辛苦...

他不怪伏嬰師...換做是他或許也會如此...因為愛是自私的....

突然身後有股溫暖感覺...闇夜拿外套蓋住光夜的肩頭...

闇夜看著伏嬰師的墓碑.他不生氣...

只覺得伏嬰太傻太笨了....闇夜轉身抱住光夜...

今後...他只為光夜一個人活...

光夜也抱住闇夜...日後...闇夜是他的唯一....

深深的一吻...兩人立下永不分離的誓言.......

---------------------------END-----------------------------

呼~總算寫完了= =|||還是那句老話...寫完覺得很害羞>\\\\\\\<

 請各位大大繼續支持雪月宵下一個作品唷.

雪月宵會努力寫作的^_^

看完請給雪月宵回應吧(跪).也請按個讚吧(跪)

不會花汝們2秒的時間.

 但是雪月宵要花很多時間寫.

有任何批評和指教.請大聲的告訴雪月宵.

雪月宵會改進的.在此聲明.

雪月宵不是職業小說家.是寫實派的小說家.

請不要將宵和其他小說家相提並論.

雪月宵有自己的堅持和寫作風格...

也請不要隨便複製.這是雪月宵創作的作品.

有著作權.一但發現.一律提告.感謝各位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月宵 的頭像
    雪月宵

    宵月無痕雪無聲.風中花蕊夜迷濛.血宵闡提影月蓮.如訴如醉雨紛飛

    雪月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